2022年2月24日 星期四

[Luxiem腐][R18][Mysta x Vox]《He is sitting on the kitchen counter.》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本文角色與關係】

  事實交往(?)的FoxAkuma。本文是Mysta x Vox

  合意互攻關係,只有Vox允許時才會讓Mysta攻,但是最近Vox越來越願意當Bottom,現在差不多已經主要是Mysta是Top了。這種感覺。

  兩人互有對方住處的備用鑰匙。

  本文只有火熱的打砲。



【作者主推】

  Vox Akuma

 

 

 《He is sitting on the kitchen counter.》

  講真的,Mysta有些不爽。

  他餓著肚子來到了Vox Akuma的住處,只因為Vox邀請他來吃晚餐;Mysta過去也許會在下午吃著點心,但他今天放棄了這些,好不讓自己吃晚餐時顯得失禮。Mysta比約定時間早到了半小時,這樣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忙的事他可以協助。

  在Mysta電話告知他將來到,經Vox同意,自己用備用鑰匙進門時,他感受到一股違和感。過去這種晚餐邀約,在Mysta進門時聞到烹飪食物的香味,讓他滿懷期待的等待晚餐完成。

  這次進屋,沒有聞到這種氣味。

  也許還殘留一些午餐烹煮的氣息,但現在沒煮飯。Mysta疑惑地來到餐廳,那邊可以看到Vox的開放式廚房,而Mysta也看清楚了——

  他坐在廚房流理台上。

  這個騷貨——Mysta無法不這麼想,穿著紅色襯衫,黑色圍裙,用紅繩綁著簡單的馬尾,雙腿赤裸,雙足僅纏著紅繩,單腿跨坐在流理台上,臉頰微微泛紅,自然放下的手按著半滿的酒瓶,旁邊還有兩瓶空瓶,然後就這麼對著Mysta傻笑。

  「Hi……welcome home, My Boy ……」

  他醉了。Mysta甚至不需要推理就理解現在的狀況。

  是什麼時候喝的?電話聯絡時明明聽起來還滿正常的。Mysta將帽子與眼鏡拿下,脫下了外套,隨意地放在餐桌上,然後觀察著Vox的狀態。

  他襯衫上的金屬釦鍊是解下的,就放在流理台上。

  那是他想做的信號。

  Mysta閉口不語,他明白自己感到火大,他特地餓著肚子來卻看到Vox引誘他做愛。

  Vox並不焦急,他坐在流理台上嘿嘿笑著。

  這個流理台,這個廚房,過去是被Vox視為聖域的地方,有一陣子Vox甚至不讓Mysta靠近,之後有段時間願意手把手地教Mysta作菜,兩人幾乎是貼在一起做料理。那段時間既是天堂也是地獄,有人教導可以讓Mysta的廚藝變好,但Vox身上的茶香卻總是惹的Mysta無法集中注意力,他無法阻止自己去勾Vox的手指,或是蹭向他的背,他渴求更多接觸;每當他這麼做時,Vox就會輕輕將Mysta推開,並且認真告誡在廚房做這些事有多麼危險,廚房有火、有油、有菜刀。

  而今天這個婊子光著屁股坐在流理台上喝酒。

  Mysta想趕快把他拉下來拍打他的屁股,但他只是走了過去,替Vox收拾喝乾的酒瓶,然後不顧Vox抗議就拿走他手下的那一瓶。今天的Vox連抗議都是笑著用軟綿綿的聲音喊了一聲,完全是個Bottom,比Shoto還Bottom,Mysta焦躁地將酒瓶丟進水槽裡。

  「嘿……你不想理我。」Vox的聲音從Mysta背後傳來,那是帶點抱怨,又像是在撒嬌的輕聲呢喃。那聲音太過性感,Mysta得忍著不發出「嗯↓↑↓」的聲音,他總覺得在今天的Vox面前,應該表現得Man一點,強勢點。

  「我肚子餓死了,顯然有人沒做他應該做的事,但是我能搞定的,我是負責任又能領導整個家庭的男人,我可以叫點外賣。」Mysta轉過身,走到Vox面前,凝望著Vox那雙因恍惚而露出粉紅色光澤的雙眼。「在我幹完你之後。」

  Vox發出帶有疑惑的笑聲,像是不明白Mysta在說什麼。這讓Mysta也困惑起來。

  「怎麼了。」Mysta伸出左手,輕撫著Vox的臉頰,一路順至左耳,用指尖撩著Vox的耳環,歪頭望著咯咯笑的Vox。「等等,你不會是有什麼煩惱吧?我沒看過你這樣。」

  Vox嘴角揚起,瞇著眼,那表情像是在說你就猜猜看啊?而Mysta仍是滿懷困惑。

  「輸了遊戲,還是又有奇怪的追蹤者……」Mysta試著從Vox的生活猜測Vox是不是為了煩惱而酗酒,而Vox,伸手勾起Mysta的項圈,將他輕輕地勾向自己,吐了一口氣。

  「我做了一些大膽的事,但是,我還是有些害羞,所以喝了酒。我想你不介意,Mysta,你會喜歡的,喜歡我這樣。」

  半裸著穿著圍裙坐在流理台上,還問我喜不喜歡。Mysta滿臉通紅,他其實開心得想笑卻要假裝自己正在生氣,而硬是板起臉。

  「好喔?讓我驗證一下,婊子。」Mysta說完張開口,一下子吻上眼前的Vox,今天的他故意強勢地吻,用舌頭打亂Vox的呼吸節奏。

  舌頭纏在一起,喘息也變成情色的混音,直接透過舌頭感受對方口腔內的溫度及味道,這就是為什麼Vox會喜歡法式熱吻。Mysta也喜歡Vox柔軟的舌頭,他那能言善道的舌頭技巧極佳,尤其擅長挑起情慾,Mysta常常在與Vox接吻完就硬了;但現在Mysta卻有點疑惑,舔著Vox的舌頭時總覺得一直舔到什麼金屬物,特有的冰冷感帶點金屬味,很古怪,但又讓Mysta的異食癖有些被煽動,肚子咕咕作響。

  Mysta瞪大眼,他想,不會吧真的是那樣?他試圖想從Vox的表情中找答案,但距離太近了,Vox在他眼裡糊成一片,金色的雙眸看起來像在笑。

  這不行。

  Mysta退開了口,大口喘氣,看著滿臉潮紅的Vox,一臉得意準備要揭露答案的樣子。

  「Fuck你真的做了?」Mysta語帶驚喜地問著,而Vox咧開嘴,張口,吐出他鮮紅的舌頭。

  舌頭偏前中央的位置有顆銀色的舌釘。

  「Oh My God……」Mysta讚嘆出聲,忍不住伸手輕捏住了Vox的舌頭,而Vox就這樣任他捏著,用手指勾弄著那顆舌釘;那是常見的短棒型,下面有顆鎖釦將釘子固定在舌洞裡。Mysta不停地發出「啊——」的感嘆,這真是太色情了,他光是想像Vox用這個舌頭替自己口交就搞得快射了。

  色情的喜悅及各種好奇湧上Mysta心頭,他收回了手,望著Vox的雙眼閃閃發光。「這很酷,超性感的。我很好奇你是怎樣的感覺?這會痛嗎?」

  「剛打洞的時候有點,我的舌頭還腫起來,我差點無法說話。」Vox瞇眼嘿嘿笑著。「但現在感覺還不錯對不對?這還是可卸式的,我考慮留個幾天之後再來拆掉。」

  「喔這就是為什麼你現在要勾引我,這——」Mysta張嘴看著Vox收回舌頭,又吐出舌頭,Mysta目不轉睛。「這很好,真的,很性感……」

  Vox懶洋洋地笑了一聲,湊向前,舔上了Mysta的左耳,舌釘不自覺地滑過Mysta的耳環,金屬交錯時發出了小小響聲,讓Mysta頭皮發麻。

  「幹你這個臭婊子真的很希望我操爆你——」Msyta緊閉著雙眼,口中說著狠話卻發出哀哀叫的聲音,而Vox從耳外舔到耳內,聽完Mysta的哀號,心滿意足地退回去。

  「我很想說我想要,但是,先別急。」Vox稍微坐得後傾,手按在胸口,低聲笑著。「我準備的不只這個,我希望你能細細品嘗,好好地找出我身上所有秘密。」

  「準備的不只這個?什麼?你已經、你已經穿著圍裙、坐在流理台上、他媽的你穿了舌環!你說你不只是準備這些!」Mysta覺得他要氣死了,或是高興死了,他不知道。

  Mysta馬上啪的一聲掀開Vox的圍裙,喔這個色情的惡魔已經半勃了——但是等等,沒有出現他所想的誇張的事物雖然現在真的看起來很色。

  「喔Mysta不是那個,不是那裡,我再怎麼大膽也不會在那邊穿環的。」Vox忍不住大笑出聲,他覺得他的小狗狗真是太過可愛了。然後在Vox看到Mysta抿著嘴,委屈巴巴地放下圍裙時,Vox的笑意轉為疼愛的心情。

  Vox伸出手,撫摸著Mysta的頭髮。

  「你過去一直想做什麼?」

  被摸頭的Mysta不自覺地瞇起眼,被寵愛讓他覺得很開心。他確實感到高興,在廚房裡,做著色情的事,雖然跟他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想把你壓在流理台上從後面操你。」

  「這就對了,慢慢來?」Vox哼笑了一聲,他兩手扶著流理台,慢慢地爬了下來。Mysta吞了口水,望著他那雙塗著黑色甲油的雙腳輕巧地落地。

  Mysta馬上將Vox反過身,將他按壓在流理台上,拉起Vox的馬尾啃咬著後頸,Vox發出虛弱的呻吟但他其實喜歡這樣,Mysta的力道總是能控制在有點讓他吃痛但又不至於受傷的程度。

  「……You little bitch……」Mysta喘著氣,在Vox後頸邊咬邊吻,兩手也急切地伸進圍裙裡,兩手包覆在Vox的胸部上揉捏。沒幾秒,Mysta像是清醒過來般地瞪眼。

  「……You kidding me?」Mysta抽出手,以最快的速度脫下他的皮手套,而趴在流理台的Vox咯咯笑。Mysta在手套落地時扯住Vox的馬尾讓他仰起頭,瞇眼瞪著還在笑的Vox:「You’re fucking kidding me You Did This!」

  「我是做了。」Vox笑得眼睛都閉了。「為什麼你這麼不爽?你應該很喜歡。」

  「我愛死了!」Mytsa說完鬆開手,手再度摸進圍裙裡,想用手指直接確認他感受到的事物。天啊,那隔著襯衫也摸的出來,那興奮立起的乳首,旁邊兩側感覺得到金屬物——天啊,這是真的,Vox Akuma他穿了乳釘——

  「那同樣也是可卸式的,所以你……喔!」Vox喘出了聲,他的身體因為Mysta有些粗魯的動作而挺起,他無法控制身體的顫抖。「等、等等,Mysta,別那麼粗魯,輕點,那邊還很敏感……」

  Mysta可覺得自己無法忍住讓自己放慢動作,他光是用手掌擦過乳釘就會聽到Vox的嬌喘,因為那直接牽連著乳首,這怎麼能不讓Mysta去輕拉乳釘,或是惡意地微微扭動,每個動作都能感受到Vox興奮地顫抖,在以前Vox可是不太讓Mysta碰乳首的……

  Mysta發誓他真的想看看乳釘穿起來是什麼樣子,Vox的乳首在穿環後還是美麗的粉紅色嗎?又或者會稍微紅一點?但是他的手停不下來,光是隔著襯衫揉乳Mysta就覺得自己能揉一整天,哪怕是隔著布,乳釘的觸感還是太棒了,何況每個動作都能引起Vox發出色情的聲音,現在Mysta真的停不下來。

  「哈啊……Mysta……你、你——噢……這太強烈了……」Vox忍不住張口喘息,乳首的刺激讓他忍不住吐出舌頭,Vox想現在的自己一定看起來非常的色,只可惜包括他身後的男孩都無法看到他是怎樣的表情。現在氣氛非常好不是嗎?Vox一邊喘息,一邊試著扭動著身體,他赤裸的臀部蹭在Mysta的褲頭上,隔著褲子也能感覺的到男孩有多麼迫不及待。

  「Voxy你是不是很想我現在操你?剛剛是誰說要慢慢來的?」被直接貼著摩蹭的Mysta惱火地收手扯下皮帶,拉開褲頭,他有點後悔進門沒脫掉鞋子,現在褲子超難脫掉的。

  「你真的可以慢慢來,My boy,我已經準備好要讓你進來了。」Vox懶洋洋地回過頭對Mysta笑著,他將手按在自己的後臀,微微使力,Mysta能看見濕潤的粉紅色的後穴,一看就知道已經好好清理並且潤滑擴張過。

  Mysta Rias無法忍耐。

  他以最快的速度脫下內褲、踢掉褲子、握住自己的性器,好好地對準Vox的後穴,一口氣插到最深處,搞得好像他在Speedrun,但Vox在他進入時發出色情的喘聲還同時吸緊,Mysta確信這個節奏是正確的,他馬上拉住Vox的手讓他撐在流理台上,然後放任自己從後往Vox體內挺入。Mysta還滿喜歡這種體位的,他跟Vox的身高接近,從後插入時總會完美地契合,動起來也是最省力,這讓Mysta能以極快的頻律攻著Vox的敏感處,他沒動幾下就聽到Vox的哭聲。

  「Mysta、Mysta……不、這真是——嗚喔……!哈……!好棒……!」兩手勉強撐住自己的Vox閉眼忘情地哭喘,他真愛這個男孩總是在他給予小小獎賞的時候滿足地全數享用,他像根肉骨頭一樣會被他的狗啃食殆盡連骨髓都吸乾,而Vox愛死了。

  而Mysta更是在Vox張大口喘氣的同時,將手指壓進Vox的口腔裡,按壓他柔軟的舌頭,用指尖撥弄著舌釘。

  「!——嗯、嗯嗯——唔、嗚——嗯!」Vox忍不住發出悲鳴。他同時從後被操幹著,口也被Mysta的手指侵犯,這真是太過屈辱了但今天喝了酒,Vox感覺很好。

  「這麼喜歡?你還喜歡這個吧。」Mysta在Vox耳後說著,空出的另一隻手伸進了圍裙,用兩根手指夾住乳首配合著插入的頻律輕拉,在這麼做的時候Mysta能聽到Vox高亢的悲鳴,而他那幾乎要夾斷Mysta的緊縮說明他舒服地快要高潮了。

  「哈……Voxy、Voxy。」Mysta喘著氣,兩手逗弄著Vox身上的金屬釘,感受著Vox的喘聲及渴望他的收縮,他覺得自己只能靠著本能在動作。他很累,空著肚子,他認定的老婆在廚房裡穿著圍裙引誘他,搞了色情無比的釘環在自己身上,Mysta腦中已經沒有把Vox幹死以外的想法。

  最後他們兩人幾乎在同一瞬間,以過去沒有過的誇張高潮達到射精——確實是那樣的,因為Mysta覺得Vox吼得像是猩猩讓他差點清醒過來,而他們趴伏在流理台上,貼著冰冷的桌面喘氣好讓彼此能緩過來。Vox的精液濺在流理台下方的抽屜上,Mysta也在Vox體內射得滿滿的,一抽出就會沿著Vox的大腿流出來。Mysta想到過去Vox總是堅持要保持廚房的清潔,他光想到等等要打掃就覺得什麼都不想幹了。

  在Mysta為無謂的事情煩惱時,Vox微微回過頭,張口,吐出那鑲著舌釘的舌頭。

  幹他媽的誰還管打掃的事。Mysta想也不想地又吻了上去,他還等著要幹全裸的Vox。



  事實上他們在浴室又做了一次,額外包含Vox的口交;Mysta確信自己愛上了這個,在Vox取下舌釘後Mysta一定會無比的懷念。Mysta在親眼看到Vox的乳釘後也是讚嘆不已,又情色又漂亮,Mysta不用做什麼又能夠挺起來了。

  但是今天的約會還是要進行。Mysta畢竟是為了晚餐而來。他倆穿著浴袍回到了廚房,而Msyta在Vox的指示下從冰箱裡拿出一個烤盤裡的鹹派及一鍋燉湯,看起來是用瓦斯爐及烤箱加熱就能享用的料理。

  「我以為你沒準備晚餐呢?」Mysta疑惑地望著Vox,而坐在流理台上的Vox雙手盤胸,嘻嘻笑著。

  「你怎麼會對此感到疑惑,我不是邀請你來用晚餐嗎?現在讓我看看我的兒子是否有好好學習廚房用火,現在來幫忙替晚餐加熱,記住火力不要開得太強。」

  Mysta照做了,Vox在他背後看著,所以他有謹慎地檢查烤爐及瓦斯爐的火力。但他真的不懂,不知道為什麼Vox非要這樣先準備好晚餐,然後收拾乾淨。Vox似乎看穿了Mysta的疑惑,輕巧地爬下流理台。

  「烹飪過程會動到火,旁邊還有很多廚具,我也不喜歡食材被亂動。」

  「但是那不一定要在廚房。」Mysta回過頭望著Vox。「做愛。」

  Vox嘿嘿笑出聲。「你不喜歡?」

  Mysta滿臉通紅,抿著嘴低下頭,他想生氣但又覺得不應該發火,今天他喜歡的要素太多了,他都不知道做愛時是為什麼感到高興。

  廚房傳出熟悉的香味,而Vox從後抱住Mysta,似乎為他能夠準確加熱感到高興。

  他們晚餐後一定會再來幹一次。

  Mysta已經確定了這樣的未來,而他恨自己期待得忘了肚子有多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