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Luxiem腐][R18][Mysta/Vox]《A rainy day》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交往前提的Mysta/Vox。合意互攻前提到目前以Vox作Bottom為主,這樣的設定。
  兩人知道彼此住的地方,有對方家裡的備用鑰匙,其他看內文。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 還請可接受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開本文章。<(_ _)>非常感謝。

 

 

 《A rainy day》

 

  Mysta曾跟人提過,他喜歡下雨天。

  雨滴聲會讓人感到心情平靜,給屋子帶來一種寧靜感,給人一個理由,讓你不需要出門與任何人見面。他喜歡下雨天。

  他是需要喜歡下雨天的,不然,住在這個濕冷陰暗的國家,他在一年當中將會有六成的日子感到不快樂。

  所以,他不會因為雨聲將他吵醒而感到生氣,他是在戀人的懷裡甦醒,Vox的鼻子就靠在他的頭頂上,低聲呢喃著不知道在說什麼的夢話,這一切太過浪漫,以至於要不是雨聲傳來,Mysta還覺得現在仍處於夢中。

  幸好有雨,讓Mysta感覺浪費時間也沒有罪惡感。

  他眨眨眼,看著他們所處的房間:幾乎可說是空無一物,箱子堆放在角落,窗簾沒有掛好,桌上沒有鋪上桌巾,他們兩個勉強擠在一張床墊上,上頭只鋪上一條床單,現在早已因兩人的動作被擠到角落,他倆緊緊相貼,赤裸的身體蓋著一條棉被,棉被不夠大,他們本能地縮起身。

  作為新居,一切都還沒準備好。唯一準備好的只有他的工作區域,電腦、螢幕、網路設備,只有那個空間完美地架設完畢,這是為了讓Mysta的工作焦慮沒那麼強烈,他必須確保在一切都沒完成前,他有辦法開始工作。

  他的兩隻愛貓也還寄放在老家裡,只有家具都擺好,一切都像間屋子的時候,他才能安心地帶他的寶貝們來到新家。

  Mysta可沒想到先來這間屋子的是那隻大貓。

  他們沒有約定。只是在網路上的閒聊,Vox問起他居住的環境如何,順口詢問了地址,Mysta也沒多想就直接給Vox新居門牌號碼。那幾乎是反射性的回應,因為他們過去的交往就是這樣,彼此知道對方住的地方,彼此有對方的備用鑰匙。

  所以Mysta沒想到兩個小時後門鈴就響了,他去開門,看到Vox笑容滿面地抱著一包食材,說是替Mysta布置新居及做晚餐。

  這是個驚喜,如果不是因為突然的急雨,將Vox淋成落湯雞的話。

  在三十分鐘前外頭還是晴天,雖然雲多,但還有太陽,所以Vox疏忽了,他沒帶傘。Vox試著平靜地解釋造成這一切的原因,因為在他面前的Mysta一臉驚慌地找出紙箱中的毛巾,包在Vox頭上拼命地擦乾。主要是Vox那微捲的長髮,因為淋濕而貼在他的雙頰,水滴還不停地從髮梢滴下,這讓Vox看起來很可憐,Mysta幾乎是悶著臉在幫他擦頭髮。

  暖氣還沒裝好,屋子有點冷,Mysta還想著該找些寬大的衣服給Vox換上,但衣服都還在箱子裡,他簡直要氣死了。但Vox只是拉住想再拆開紙箱的Mysta,在Mysta回過頭時,吻上他的唇。

  「就這樣脫下我的衣服。」Vox的唇還貼在Mysta嘴上,輕聲低喃。「I miss you,man.」

  Mysta相信,Vox真的,本來只是想來他的家,給他一個驚喜,幫忙整理新居,順便做個晚餐。

  但就是這該死的雨,讓這個驚喜變成了驚嚇,他們兩個的情緒受到影響,Vox抱的那個紙袋還破了個洞,也許在路上還掉落了什麼東西。

  然後在Mysta替Vox擦頭髮時,他溫暖的手碰觸在Vox冰冷的臉上,讓Vox懷念起Mysta的體溫。雨天讓人心情不好,這是為什麼Vox想尋求安慰。

  他們幾乎是邊脫衣服邊激烈地熱吻,在濕衣服扔到地上時Mysta也一路吻上Vox的胸膛,因為雨淋的關係冰冷得像在舔一顆李子,在Mysta想讓Vox更溫暖的時候只聽得到Vox的低喘,然後Vox用那雙還有點濕的大手插進Mysta的髮間,因為興奮而揪緊Mysta的頭髮。

  在還有點灰塵的地板上做愛是個新鮮的體驗。

  而在插入前,Mysta冷靜下來,畢竟這附近找不到潤滑劑。他們最終移動到浴室,湊合著用肥皂泡沫來潤滑,在熱水淋浴下無套插入。天知道Vox幾個小時後會不會後悔這個決定,但當下兩人感覺好得不得了,Vox被幹射兩次,最後在Mysta射在Vox體內時,他倆同時腳軟地垮在浴缸裡,意識模糊地在熱水中親吻彼此。

  他們本來就有點累;Mysta忙著搬家,Vox準備著各種直播活動。他們兩人幾乎是用毛巾擦完彼此就倒在床墊上,連頭髮都還沒吹乾就摟著對方睡著。

  在Mysta睜眼時,外頭的天色已經有點暗了,Mysta不確定那是快要入夜,還是將要來場大雷雨,他只是稍微退身,在這昏暗光線下望著還在沉睡的Vox,看著他因為夢囈鼓動的喉結,Mysta伸手觸碰Vox的臉頰,撫至脖子,滑過鎖骨。

  在Mysta的記憶中,每當他用手掌撫過Vox的身體,Vox都會發出滿足的喘聲,這讓Mysta有些得意,他身上沒多少比其他人還突出的地方,但他知道自己有雙大手。然而遺憾的是,Mysta的大手還不足以將Vox的全部包覆住,在他們這段時間的交往中,Mysta也會注意到Vox那雙修長的大手,甚至他的身體先體驗這一切,Vox會用他的雙手按在Mysta的頭髮兩側,由上而下地撫遍Mysta的側身。

  儘管曾經在意,但Mysta一直沒問出口,直到幾天前的線下連動,他們在觀眾面前手貼著手,比對著大小,Mysta才確定Vox的手比自己的大一點點。

  Mysta是有些不甘心的,尤其是現在,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穩固在某種模式的時候。

  想到這的Mysta,手不知不覺已經觸上Vox的手,他將Vox的手輕拉到自己胸前,將自己的手掌貼上,五指相對。這麼做不知為何,讓Mysta感到心安,彷彿能從這種相貼感受到Vox的心跳,感受到他還是溫暖的,明明光是聽他講夢話就足以確定他是活著的。

  在Mysta靜靜地用手掌感受這些時,Vox又輕哼一聲,又是夢話吧,Mysta想,但他按著的手掌卻反握住他的手,五指扣上他的手背。

  Mysta愣了一下,而Vox朝他頸邊蹭去,低聲說著:「Mysta,我睡過頭了?」

  「沒有。」Mysta輕聲回應,聽到Vox那慵懶的聲音,他想讓Vox再多睡一會。

  Vox輕笑一聲。「我很抱歉,我本來是想來幫你忙的。」

  「沒關係。」Mysta閉上眼,輕吻著Vox的臉頰。他很難用言語表示,但今天見到Vox出現在他門口,他其實,感到很高興。

  Vox又低哼一聲,像隻大狗狗般地蹭著Mysta的肩膀,然後用含糊的聲音問道:「為什麼你握著我的手?」

  事實上,是你握著我的手。Mysta沒這麼回答,只是說了:「只是單純想這麼做。」

  這回應似乎讓Vox有點高興。他用空著的另一隻手摟著Mysta,簡單地翻了一下身,讓Mysta變成趴在自己身上,而自己躺著的體位。Mysta有點不解,而Vox鬆開抱住Mysta的手,然後去握住Mysta空出的右手。

  「——這是怎樣。」Mysta將臉靠在Vox的頸邊,姿勢很彆扭,他有點哭笑不得。

  Vox用鼻子哼出歌聲,心情有點愉快地說著。「這樣好像我們在跳舞。」

  「躺在床上?」Mysta無力地吐嘈。「在英國的雨天裡?」

  Vox沒直接回應,他在Mysta耳邊,輕輕地哼出了歌,並隨著音樂微微搖擺著頭。

  Wise men say only fools rush in. But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那是首很適合Vox聲線的低音慢歌,Mysta也聽過,他原本半睜的眼一下清醒地睜大。而他在昏暗的視線中看到Vox也側過頭望著他,他面帶笑,繼續唱下去。

  Shall I stay? Would it be a sin. If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Mysta靜靜地望著Vox,他的聲音在唱這首歌時讓人如此著迷,就像Mysta第一次聽到這首曲子一般,他的內心有某種熱熱的情緒讓他沉靜地感到激動。背景樂只有雨聲,以及Mysta的呼吸,但Mysta仍當一個好聽眾,聽著Vox唱到轉折處。

  Like a river flows surely to the sea. Darling so it goes. Something are meant to be.

  唱到這,Vox笑著瞇起眼,將握住的手往自己的臉頰拉去,輕蹭著。而Mysta知道他要唱到那一句,他的眼睛已經熱起來。Mysta蹭上前,他內心激動地想阻止Vox唱完,但Vox卻凝視著Mysta,望著他唱下去。

  Take my hand, take my whole life too.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Mysta吻上Vox的唇。

  他如果不這麼做他會哭出來,因為Vox會將最後一句重覆唱好幾遍。Mysta很難形容現在的心情,他絕對不是感到悲傷,眼淚卻在眼眶裡打轉。

  Fuck,他愛他。

  愛他愛到聽到他唱這種老情歌,都感動得痛哭流涕;聽到這種老情歌,都覺得一切都是真的。一定是雨天讓他變得如此感性,他本來只想在Vox面前當個成熟的男友。

  而Vox也沒回避這個吻,他邊吻,邊繼續用鼻子哼著歌,並且用腳蹭著Mysta的腳。Mysta猛然退過身,吸著鼻子,啞著聲對Vox說道:「Fuck,Voxy,你現在是想弄哭我還是想要我操死你?」

  「喔,poor boy,我沒有弄哭你的意思。」Vox微微起身,輕吻著Mysta的眼角,因為他眼淚流出來了。「我只是突然想唱這首歌,我想唱這首歌給你聽,Mysta。」

  「Fuck you.」Mysta笑出聲,然後低下身,張口與Vox舌吻。

  第二輪的性愛有點奇怪,他們只是吻著彼此。

  偶爾會離開口,輕蹭鼻子或是耳朵,但最後又開始接吻。他們捨不得放開對方的手,有時是Vox累了但Mysta仍緊抓著,有時是Mysta鬆開了又被Vox拉回去。他們沒有愛撫,只是身體緊貼著,輕輕摩蹭,好像他們沒打算做愛,只是想擁抱在一起。就算只是這麼做,兩個人仍在這樣的身體相貼下勃起,一天只做一次對他們來說遠遠不夠。

  再一次的深吻結束,唾液仍掛在他們的嘴邊,而Mysta看著在黑暗中已經逐漸看不清的Vox,說著:「I miss you too, Voxy.」

  Vox在黑暗中發出嘿嘿的笑聲。他應該是感到高興,不是想嘲笑他的可愛小男友。

  「我很高興我們想的一樣。」

  「Fuck,才三天沒有見面……」

  「是我的身體想念你了。」

  「我也。直到幾小時前我才發現我瘋狂地想要你。」

  「我知道。你知道我有多高興,當你把我壓在浴室裡從後面幹著我,毫不留情地像在強姦一樣,喔我不是說你技巧不好,事實上是好極了,我愛死了。」

  這話讓Mysta感覺自己又漲大了點,他因為害羞及生氣而紅了臉。

  但Vox好像沒注意到Mysta的異狀,或是他就喜歡Mysta羞恥的樣子,他說了下去:「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我其實射了兩次……」

  「夠了、夠了。我知道你想被幹了。」Mysta惱羞地拉著Vox翻過身,這次讓Vox趴在自己身上。「現在給我自己坐上來自己動,我的婊子。」

  Vox笑嘻嘻地,扶著Mysta的手撐起身體,跨坐在Mysta的大腿上。「當然,我是為了解決你的需要而來的。」

  「不要講得好像你是個應召女郎。」Mysta睜大眼,望著坐在自己身上的Vox。「我的老天,你是我的愛人。」

  「當然,我是你一個人的婊子。」

  「唯一的一個屬於我的婊子。」Mysta此時鬆開兩手,扶著Vox的腰讓他可以撐起身體,而Vox握住Mysta挺起的性器,好好地對準,再慢慢地讓身體下沉,感受著Mysta進入自己的內腔,一點一點,貪婪地吞到深處。Mysta的體液還在Vox體內,所以一切都很順利,Vox微微顫抖,他覺得舒服極了。

  在Vox還在適應的時候,Mysta喘著氣,伸手拉住Vox的手,再度交握。

  Mysta隱約能看到坐在自己身上的Vox露出微笑,儘管現在唯一的燈源只有窗外的路燈。

  而處於主導位置的Vox只是瞇眼望著Mysta,輕聲說著:「我想聽你唱。」

  「什麼?」Mysta還在大口喘息。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Vox說出了歌名,Mysta臉一熱,抿了抿嘴。

  然後Mysta用氣聲回應:「你到底說什麼?我們現在在做愛。」

  「唱嘛,一句也好。」Vox有些撒嬌的說,Mysta別過了頭。

  「你讓我快萎了。」但Mysta知道,他臉燙到不行,而他吸了一口氣,嘆息一般地出聲:「Take my hand, take my whole life too.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Vox愉快地發出哼聲。「Me too, my boy.」

  說完,Vox緩慢地動起腰,隨著某種節奏,慢慢地,像是緊擁在一起搖擺著身體。他們兩手交握,身體相貼,他們望著彼此,喘聲混雜在一起。雨聲聽起來像是琴聲,呼吸聽起來是歌聲,他們之間彷彿聽到了幻聽,Vox還在唱,而Mysta也一起合聲。

  Mysta感覺的到有什麼熱流滴到自己身上,他發現Vox的眼睛閃爍著水光,而Mysta自己,兩眼也有熱流在打轉。

  一定是因為雨天才讓他們如此感性,明明他們現在沒有任何悲傷的事。

  Mysta很難想像,想像他倆像這首歌一般,愛到要廝守一生。對他們來說,一定兩人都是,光守住現在就辛苦得要命。他們只認識不到一年就發生這麼多的事,中間也曾談過分手也曾疏遠彼此,現在卻在還沒整理完畢的屋子裡,像傻子一般地纏綿做愛。

  Mysta望著Vox,看到Vox雖然哭了,臉上卻還是掛著笑容,Mysta能從Vox水汪的雙眼裡,看到自己也在笑。

  Mysta不知道這次的性愛進行了多久,他只是緊握著Vox的手,兩人輕輕搖晃著。他們好像是在黑暗中,一邊聽著唱片機播放老歌,一邊緊貼著彼此共舞一般。

  他們也許會在這種緩慢的性愛中再度睡著,也或者在此時的凝望中感覺到那份想要停止在此刻的美好。

  在這一瞬間他們肯定是愛著彼此的。

  他們幾乎在同時挺身貼近彼此,再度擁吻。旋律一直無法消失,持續唱著。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