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Luxiem腐][R18][All Vox]《Remember Me》02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為《Find Me》系列的後續
●Luxiem的四個男孩同時與Vox交往為前提。Vox是Bottom。
●雖然這篇還沒開始,不過可以預測後面肯定會出現R18情節
●不XX就無法XX的房間
●這篇的故事開頭是從Luca的視角開始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可以接受再行閱讀。

 

 

 

 02

 

  說起Luca Kaneshiro,他身為黑手黨老大,有著別於常人的天賦,就是能辨別背叛者。這個才能在眾人玩「太空狼人殺」時發揮到極致,他時常說不出判別的理由,卻能精準指出偽裝者。他總是能從話語中嗅出謊言及隱瞞的情緒。

  而面對眼前的Vox Akuma——所有人改變了座位,讓他獨自坐在單人座上,他那充滿紳士氣質的溫文儒雅,口氣輕柔的禮貌口吻,都不是假裝出來的。

  Luca與其他朋友交換了視線,即使他們沒說出口,他們想的事情也差不多。

  眼前的Vox是他們初次認識時,表現出來的態度。

  既溫柔又有禮貌,但兩手盤胸的動作顯示他身心都打算保持距離,儘管表現得很客氣卻不願敞開心胸。他們認識Vox已經超過一年,早已知道Vox為何會如此防備陌生人,前提是,如果他們真的是陌生人。

  Luca基本可以確定,眼前的Vox真的將他們四人的事都忘了。從他一開始詢問所有人的名字,到坐下來,幾乎只詢問而沒有主動說出自己的事,安靜地聆聽每個人的說明,Luca沒看到Vox在哪裡產生動搖,沒有那種逐漸想起什麼的態度,也沒有假裝無辜的做作。Vox 就這樣保持著美麗的冷漠,面帶微笑地坐在原位聽他們說話。

  Luca忍不住抬頭觀察其他人的態度。Mysta眼睛睜大,嘴巴微張,他看起來受了極大的打擊,感覺無法接受Vox遺忘他們的事實;Shu則從頭到尾都保持嚴肅正經的態度,而到最後他輕輕嘆氣,像是終於確認了事實,而感到難過。

  至於Ike,他居然是露出笑容,甚至是很自然地笑開懷。明明被珍視的人遺忘是很痛苦的事,但他卻顯得十分開心。為什麼?這很令人開心嗎?Luca困惑又驚愕地想著,只見Ike將手掩在嘴前,輕聲說了:「你真可愛,Vox。」

  Mysta張大嘴看了Ike一眼,Shu也錯愕地抬起頭,而Luca也愣了一下,但他不難理解為何Ike這樣脫口而出。

  現在的Vox,就是初期認識的那個Vox,確實展露出某種可愛的氣質。儘管充滿防備而多了距離感,但實際上Vox表現得緊張又戰戰兢兢,像是無助的小動物,既害怕被傷害也害怕傷害人。

  Vox經歷了幾百年的流離失所,在貴族間賣笑獻媚來討生活,不知道經歷過多少背叛,以及被玩完就丟的可悲遭遇;而他最初失去了自己的城池,也讓他為了重新召集同伴部下而感到恐懼,儘管他需要情感支持,卻不敢與人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知道Vox過往的四人,能理解為何Vox初次與他們見面時,表現得如此警戒,不過這種內斂的氣質也未嘗不好,討人喜歡的程度洽到好處,讓人可以安心地與他相處,彷彿可以談論任何話題,只要不包含失禮的內容。

  而Luca屬於失望那邊。

  他喜歡Vox在與他們之間熟識後,放開胸懷的樣子。這樣Luca就能安心地從後面偷襲Vox後,讓Vox氣噗噗地邊笑邊罵追打過來。Luca喜歡兩人可以打打鬧鬧的關係,不喜歡現在這樣,感覺一造次Vox就會笑著逃跑的態度。

  不過,Luca隱約知道Ike不喜歡那種熱鬧的關係。雖然Ike沒提過,不過Luca有時能觀察,Ike與Vox總是在一同聊天時露出最開心的表情,也許對Ike來說,他就是喜歡那種保持著某種友善距離,相知相惜的氣氛。

  至於現在Vox嘛——Luca轉頭看向Vox,他肯定也聽到Ike稱讚他可愛。只見Vox頓了一下,然後報以客氣的笑容:「謝謝你。很少聽到有人這麼說,我還以為我給人的感覺是可怕又冷酷的。」

  不知為何,Vox這句話很能引起Luca的共鳴。Luca也覺得自己明明邪惡又刻薄,卻總聽到與其完全相反的評價。

  而在聽到Vox這句話時,Ike傾身向前,溫柔地說著:「你不需要緊張,先把規則的事放在一邊吧,我們有七天的時間,這時間足夠讓我們變回朋友了。」

  Mysta明顯地張大嘴看了Ike一眼,表情像在說「你怎麼擅自決定了啊?」感覺想說些什麼,但又閉上嘴,扭過頭去。Luca稍微能懂Mysta的心情,Vox失去了他們的記憶這點很令人著急,但又不是著急就有用。眼前的Vox將他們看作陌生人,怎麼可能會輕易答應與他們上床?

  規則上就強調了做愛只限於你情我願的情況。

  雖然很令人急躁,但Ike提出的事說不定還能將事情推得更順利。Luca想像了一下在第七天五人一起在床上大混戰的畫面,雖然有點誇張,但以他們五人的初次性愛體驗來看,搞不好是比想像中更容易促成的狀況。

  而面對Ike的提案,Vox只是客氣地笑了笑。

  「我沒關係。你們應該比我更難受吧?如果過去的我們有著相識一年的情誼,我很難想像被遺忘的感覺,那一定很痛苦。如果是我,大概會忍不住躲在房間哭泣。」

  Mysta抿了抿嘴,表情顯得動搖。Luca的內心也感覺到波動,他好想現在就緊緊擁抱Vox,為什麼Vox就算什麼都想不起來,仍然能如此暖心地體貼其他人,這叫他要怎麼忍耐?

  而Vox接著說下去:「只是……我真的沒想到。你們四人都是這麼漂亮的男孩。」遲疑了一會,Vox露出曖昧的笑容。「我不想這麼問,不過,我得確認一下……我們都有發生過那種關係嗎?這怎麼可能?這顯然太過美好、太讓人期待了。我是說,你們怎麼願意……」

  為何不願意?Luca面帶傻笑地聽著Vox講,然後他看到Ike的笑容逐漸消失,Shu的表情也變得尷尬,Mysta更是露出理解了什麼事的表情。

  「Vox,Vox。」Mysta突然開口打斷Vox的話,用著正經的口吻說著:「抱歉我要潑你冷水,但我得說出一件與你認知相反的事實。」

  「什麼?」Vox望著Mysta,笑瞇的眼露出煽情的粉色,這讓Mysta倒吸一口氣,然後雙手握了握拳,神色凝重。

  「你以為,你在這段關係是Top,對吧?」

  「什麼?」Luca笑出聲。而Vox則露出疑惑的表情。

  「當然……不是嗎?」Vox張大口,粉金色的雙瞳瞪了老大。「不是嗎?」

  「很遺憾,不論跟我們哪一個人,你都不是Top。」Mysta則直接了當地說出殘酷的事實。「你是個Bottom,你這色情惡魔,這甚至是你自願接受這一切,你引誘了我們全部。」

  接下來大約三十分鐘,Vox不再留在客廳,而選擇到了廚房,說是要做些料理來轉移心情。事實上,Vox一開始還以為Mysta是故意鬧著他玩的,笑著要Mysta不要開玩笑,但看到其他人正經的表情,Vox意識到情況似乎跟他想的不一樣,於是他離開客廳走向了廚房,然後再也沒回來。

  原本四人還打算安靜地等Vox回來,但等待的時間實在太久,所有人都意識到Vox是躲到廚房去了。

  Luca原本想去廚房幫忙,卻被Shu拉住,「現在先讓Vox靜一靜吧。」

  而Ike壓低了聲,抑著怒意看向Mysta,「你為什麼在這個時間點講出這件事?你讓他受到打擊了。」

  「你不能讓他整個禮拜都誤會與我們的關係,這樣在床上不論是誰都會很尷尬。」Mysta理直氣壯的回答,而Luca又再笑出聲。

  「什麼?你們說的Top跟Bottom是指那個吧……真的假的?Vox真的搞錯我們的關係?我完全想像不到他在我的上面!」

  「Luca,小聲點,廚房與客廳幾乎算是沒有隔間。」Shu滿臉通紅地伸手想阻止Luca說下去,然後深吸一口氣,讓情緒緩和下來。「這麼說來,我確實想起……初期他在與我們試探距離時,的確是以上位的姿態與我們應對。」

  「我那時很配合他,所以我很清楚他的心態。隨著認識的時間越來越長,他怕寂寞想被寵愛的心才漸漸顯露出來,暴露了他是個撒嬌鬼的事實。」Mysta的語速變得飛快,講起與Vox過去的種種,他是認識最多的一個。「然後到了那天……『發情期』的時候,他裝也不裝了,趁勢將我們一同攬進懷裡。」

  「初期的他確實可笑地想表現出自己是個追求者,我那時真的不想理他。」Ike說著輕嘆了一口氣。「可是,在我重新見到他最初認識的態度,我實在無法不認為他現在可愛極了。客客氣氣地,謹慎又乖巧,讓人想用條毛巾將他緊緊包裹住,給他大大的擁抱。」

  「……我好像能理解Ike的意思。」Shu也輕輕點頭。「在去年見到Vox的時候,他還讓我感覺是個高深莫測的惡魔領主,我甚至內心還對他存有某些敬意,那時的印象確實與現在不同。直到他開始試探距離時……老實說我嚇了一跳,因為我沒想到他對我也會有興趣。」

  「雖然這麼說有點奇怪,但我還想跟現在的Vox多相處一會。」Ike的表情顯得靦腆害羞,但又似乎有些高興。「就算他想不起過去一年來與我的回憶也沒關係。」

  「Ike,你說真的?」Mysta有些著急地接話:「那可是一整年,每一天、每一個小時,分分秒秒累積起來的情感,我已經無法再用當初的心情面對他了。」

  「對我而言,面對一個我熟識,對方卻對我感到陌生的情況,並不罕見。甚至我已經習慣面對這種事。」Ike的笑容逐漸變得苦澀,低下頭看著客廳的地毯。「對我來說,無法控制的時空跳躍是家常便飯,能與你們一起相處一年已經是十分幸運的事,因為我不知道還能停留多久。就這點來說,Vox將我遺忘反而是件好事,如此一來他就不會為了我迷失在未來的每一分鐘。」

  這沉重的話題讓Mysta閉上了嘴,而Luca則是急忙起身開口:「不!Ikey,不要離開我們!」

  「哈哈,Luca,看來至少這星期我們不會分離,有個幕後黑手把我綁在這裡呢。」Ike打趣地說,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話語中的黑色幽默沒有少一分。

  「你們在說誰要離開?」

  Vox的聲音從旁傳來,伴隨著一股勾人食慾的香味。男孩們抬起頭,看到Vox端了幾盤炸物,彎身放在茶几上。盤子上盛著現炸的雞柳及薯角,還有好幾個小碗,裝著蕃茄醬、塔塔醬、美奶滋及辣醬。

  「我不清楚你們的喜好,所以簡單地做了點心。」Vox笑得滿足,看來剛剛下廚消解他不少壓力。「我很喜歡這裡的廚房,又大又乾淨,冰箱裡的食材多到像是廚神當道一般,看來這幾天我有事做了。你們想喝些啤酒嗎?冰箱裡連飲料都很齊全。」

  「有美祿嗎?」Mysta抬頭問,Vox說了「很幸運的,我有看到美祿。」一邊在桌上放下夾子及分食盤。

  Ike望著桌上的炸物一眼,笑著看向其他男孩,「你們薯角可以多吃一點,我已經很久沒吃馬鈴薯料理了。」

  聽到Ike說,Vox愣了一下。「抱歉,看來是我忘記你不喜歡吃了?」

  「沒關係,反正你偶爾也會忘記這件事。」Ike笑著搖頭,表示不介意。

  「我可以幫忙吃啦。」Mysta說著用夾子夾了一些薯角到盤裡。

  Vox於是坐下來,輕聲詢問著男孩們的飲食喜好,一邊點頭一邊默默記下。除了Shu以外,其他三個男孩都不愛吃蔬菜及海鮮,Shu有乳糖不耐症所以不能喝牛奶,Luca喜歡喝立頓蜜桃茶,Mysta喜歡巧克力飲品,Ike則是重度能量飲料成癮。

  在看著男孩邊吃點心邊談論飲食愛好時,Vox的表情很認真,像是主廚在聆聽客人的點單一般。Luca看著反應平淡的Vox,總覺得非常難過,他覺得已經永遠失去Vox了。

  而大伙聊著聊著,搭配著飲品,盤中的炸物也逐漸吃完,連沾醬都抹得乾乾淨淨的,於是Luca主動起身收拾,兩手輕鬆地拿起所有空盤,然後端去廚房清洗,這讓Vox露出訝異的表情。

  等到Luca回來,Vox起身笑著摸摸他的頭。「你真是好男孩。」

  「什麼?」Luca露出有些害羞的笑。

  「我沒想到四個男孩當中會是你主動收拾碗盤,還好好地清洗。」Vox收回手,發出嘿嘿的笑聲,「你說你是個邪惡又刻薄的黑社會老大。」

  「我是啊?」Luca眨著雪亮的雙眼,這逗得Vox又笑出來。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以為會主動打掃的是Ike。」Mysta加入了話題。

  「我以為會是Shu。」Ike也接話。

  「呃。」Shu想起幾個月前Mysta主持的友情遊戲單元,他隱約記得當時Vox答的是自己。若是這些碗盤就一直放著,也許自己會主動動手收拾吧,但Luca幾乎是東西一吃完就將盤子收拾,因為他本性無法忍受屋裡的髒亂,是個愛乾淨的黑社會老大。

  而Vox坐下來,一樣盤起雙手,笑著搖搖頭。

  「看看我,一點都不瞭解你們。」Vox的表情顯得有些感嘆,「明明是比我想像中更好的男孩們……」

  男孩們靜下來,看著表情顯得惆悵的Vox。Luca忽然意識到,感到難過的不只是他們四人,失去記憶的Vox對現在應該更加不安,卻又顯得愧疚。他現在在想些什麼呢?是猜想自己與他們四人有怎樣的關係,還是對失去記憶感到懊惱痛苦?

  而先開口的是向來心思細膩的Shu。「Vox,我們都知道這不是誰的錯。你不需要急,我們有七天的時間,也許能找到其他辦法來解決問題。」

  「對啊,Voxy,你要相信我們,我們可是很可靠的,特別是Shu。」Mysta也笑著接話。

  聽到這句話,Vox愣了一下,然後又笑著盤起雙手,瞇眼望著Mysta。

  「你說相信……喔,Mysta。你說Shu是最可靠的,我覺得這句話應該滿有可信度,但不代表你說的每句話我都會全盤接受。我剛剛在作菜時冷靜地思考了一會,我還是覺得不合邏輯,關於你剛剛提到的那個——Top與Bottom的話題。我還是很難想像,特別是,這句話是由你說出來的。」

  Mysta聽了睜大了眼,Ike則像是瞬間意識到Vox話中的意思而噴出剛剛含入口的可樂。很明顯,Vox指的是Mysta是四人中看起來最受的一個。

  而Mysta聽到這樣的挑釁,只是眨了眨眼。

  「你怎麼不覺得正是因為由我說出口才有可信度?」

  Vox只是笑著聳了聳肩。

  「沒事,我沒有要懷疑你的意思,只是覺得我真的對你們一無所知,這幾天會有多少事情讓我驚訝,我無法預測,這樣恐怕沒能在七天內完成你們的目標,因為我始終無法作好心理準備。於是,我是這麼想的。」

  Vox說著站起身,走到電視櫃前蹲跪下來,「這間屋子也有Switch呢,也有額外的搖桿及主機,看來能讓四個人同時進行遊戲。」說完,Vox開啟了遊戲,裡頭顯示安裝了不少遊戲,而Vox將選項停在瑪利歐派對上。

  「我等等會去準備午餐,然後,我想,你們可以進行一場瑪利歐派對。贏得第一的那個人呢——」Vox站起身,輕靠在櫃子上,揚起頭,刻意地露出眼眸中的粉紅色澤。「我會答應你今天提出的一個要求,我想這應該是合理的獎賞?」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