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Luxiem腐][R18][Shu/Mysta]《It shouldn't be that.》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為金錢委託創作,委託人為定存股東,要求匿名,同意我發表並可收錄於我未來的本子裡
●CP為Shu x Mysta 作者在之前沒寫過這個CP
●按照原人設在工作的Luxiem。居住地點設定為鄰近位置
●只有Shu及Mysta出場
●Luxiem的五人關係為要好的好友,性向基本上都是直男(大概)
●與作者的任何創作皆不屬於同個世界,為獨立故事
●Shu與Mysta為兄弟以上戀人未滿的,互有好感但不敢更進一步的關係
●「強制雌性高潮詛咒」是故事的核心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 還請可接受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開本文章。<(_ _)>非常感謝。

 

 《It shouldn't be that.》

  這不該是那樣。

  Mysta在床上喘著氣,扭曲著身體,臉因為在被單上摩蹭而被壓出了痕跡。他光著屁股,卻不是為了要好好睡覺,而是把兩手夾在腿裡,發出彷彿便泌般的哀鳴。

  這不該是那樣。Mysta想著,他喘氣,發出各種可疑的喘聲。任何人在這種時候打開他的房門,都會因為太過尷尬而尖叫逃跑。因為他現在看起來就像是個盡全力在自瀆的男人。

  事實上,確實是。

  唯一的不同是,他不管怎麼撸弄,弄得有點紅腫發痛了,他的那裡還是無法勃起,反而是自身體內部傳來某種搔癢感,勾引他做禁忌的嘗試。

  他才不要這麼幹咧。Mysta發出哼的一聲,彎下身,瞪著肚子上的痕跡,現在顯示為「XX」。他不知道這個是代表什麼意思,只知道最初肚子上只看的到「V」,隨著他在床上嘗試了很久,浪費好幾小時,他才注意到肚子上的痕跡逐漸在變,好像又多了I?然後變成X?現在終於變成XX。

  Mysta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他只記得自己一進大門就腿軟在地上,也不管帽子外套太陽眼鏡都沒脫下,直接在門前蹲跪下來,隔著褲頭搓揉著;他因為不明原因,在回家的過程中都有著很想打手槍的感覺,幸好,雖然有感覺但卻沒勃起,不至於被當成變態,因此他可以忍著回家,可能搭配一些色色的片子或是看些色色圖片,他現在覺得他光是看到自己所推的女角就能用起來。

  奇怪的是,不論他怎麼嘗試,他都沒辦法勃起、靠著前面射精,但那種好想把自己弄射的感覺卻是越來越強烈。最後Mysta把全身脫得只剩下襯衫,在床上滾來滾去,卻只是讓自己變得更毛躁,身體也變得越來越癢。

  他每在床上摩蹭就會發出那種自己聽起來都顯得羞恥的聲音,但他不討厭。

  他討厭的是就算把自己搞得那麼丟臉,他的那裡還像是生香腸一樣的垂在那裡,不說煎烤,至少像水煮那樣變得有彈性啊!Mysta發出哭聲,他覺得自己是不是生了某種病,他再也沒辦法在站起來了。

  在Mysta這麼想的時候,體內的搔癢感再度傳來,讓他不禁身體一震,然後在那種微妙的酥麻感下深深喘氣,想把那種古怪的感覺緩下來。

  那像是有什麼在他體內深處,或說靈魂深處呼喚他。來吧,來吧,有人在對自己耳語,而那是Mysta Rias的聲音。Mysta含著手指,恍惚地聽從那聲音,聽到那聲音對自己說,快進到我裡面。

  在Mysta意識過來前,他濕潤的手指已經探向腿間,像是某種生物一般地探進股穴裡。Mysta原本以為自己會被自己弄得笑出來,但他卻是整個人彈跳了一下,還沒反應過來時只覺得一種強烈地快感隨著他手指的動作自下而上地竄去,讓他瞪大眼,張大口,一邊大口喘息,一邊止不住地用手指抽插。

  他沒做過這種事,雖然常拿這個開玩笑,但他一次也沒有試著探入過,包括自己嘗試。

  然而他卻熟練地找到某處讓他能笑著呻吟的位置,每次按壓都讓他酥麻不已,讓他發出性感的喘聲。

  他的下體挺起來了,在他這麼做的時候。

  手指一次一次地戳刺,快感一波一波地湧起。這就是他要的快樂,Mysta不禁咧開了嘴。

  他滿心滿足地達到了高潮,靠著他的左手手指。

  然而,Mysta在快感餘波中仍感到奇怪,他彎下身,摸著乾乾的下體,雖然仍是硬著但沒流出任何東西,連快射出前會流出的透明液體都沒有。

  Mysta對此感到困惑,他舒緩了一點但仍然不夠,然後他注意到肚子上的符號從「XX」變成了「XIX」。

  這樣是變好還是變壞?完全搞不懂啊!Mysta握起拳頭往床上敲,發出似笑似哭的吼聲。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一切的問題是從哪裡開始的?

  ——他不會假裝不知道的,因為Mysta不想感到後悔。

  幾天前,他親如兄弟的親友,Shu Yamino,詢問了Mysta是否要一起行動。

  那時的Mysta接了一個古怪的委託,要去城市當中,日本人居住比例較高的地區調查。剛好Shu也接到了調查詛咒的委託,地點也在那一帶。

  Mysta雖然沒特別說調查的內容,但他有在同伴共同的聊天群裡提到這幾天會去那一帶工作,也是因為這樣,Shu私下問了他要不要一起行動。倒也沒什麼原因,兩件委託可能毫無相關,但是他們也許能互相支援,碰到危急時也能掩護彼此,如果沒碰到任何麻煩就更好,這樣他倆結束工作後,可以一起吃個飯閒聊一下。

  Mysta沒什麼猶豫就答應了。沒什麼理由,只因為邀請他的人是Shu,哪怕是再討厭的提案,單單只是這樣就上升到他可以無條件答應的程度。

  Shu是他最好的兄弟,相處起來最舒適的朋友,永遠是他最想擁抱的一個。

  Mysta與其他人一起行動時,哪怕是再好的朋友,他的社交能量仍然會很快就耗盡,他會擔心自己是否惹人不快,又或者自己的表現不好拖累其他人。

  只有Shu在身邊時,他不用擔心這些。

  Mysta知道Shu在與他人交流時有多麼用心,他與不同人的對話方式是不同的,他永遠會為共同行動的人著想,但又不會讓人感到沉重負擔。

  這個人是他的兄弟,理想的家人,在他身邊很放鬆,很自在。與他在一起時,不會讓Mysta感到社交互動上的負擔。

  所以他們一起去了,真的是互相支援、互相幫助。一開始是Shu陪著Mysta調查,在Mysta在現場調查時,Shu也透過式神調查人無法進去的部分。等情報蒐集得差不多,變成Mysta陪Shu一起行動,Shu先是調查詛咒的組成模式,而Mysta則在同一地區調查人為痕跡,這可以判斷作案的是活人或非人。

  Mysta本來最害怕這種妖魔鬼怪的事,但很奇妙的,只要待在Shu身邊,那麼Mysta就不會碰到任何恐怖的事,哪怕Mysta獨自行動時很容易碰到靈騷現象。

  曾經,Mysta與幸運的福神Nina商量過這件事,Nina提到Mysta有所謂的附身體質,很容易吸引各種超自然力量靠近,這也是為什麼Mysta無可避免會碰到超常事件,但因為好事壞事都會同時吸引,Mysta也常因禍得福,從千均一髮中找到破案的關鍵。

  Mysta認為,與Shu一起行動時沒遭遇這些,可能是因為Shu有一套術法能避免這類騷擾……也有可能,Shu就是擔心有附身體質的Mysta才決定共同行動。在這次兩人合作時,Mysta也覺得Shu幫了自己太多太多。

  Mysta不想讓Shu感到失望(雖然他知道Shu其實不會),因此在協助調查上特別努力,還在Shu調查的地點找到人為作業的證據。Shu看起來鬆了一口氣,如果敵人同為咒術師,解決辦法就單純的多;Mysta也同意,他倆都會用槍,而槍是能解決人的。

  花了幾天調查到最後,幾乎可以確定施下詛咒的人是誰時,Shu原本打算讓Mysta先回家休息,畢竟Mysta的工作調查已告一段落,但Mysta堅持要陪伴到最後;正是因為敵人是人,所以多一個人當幫手不是更好辦嗎?Shu看起來似乎還是有點意見,不過兩人還是好好地討論戰略及合作方式,決定讓Shu與敵人正面對決,Mysta則想辦法以其他方式牽制對方。Shu事先給Mysta上了萬用保護咒術,並且給兩人準備一副手槍。

  雖然很沒品格,但是槍比咒術還好用,這是業界的共識。Shu及Mysta拿起雙槍說著那個知名迷因,彼此笑了起來。

  於是乎,Shu在一棟人員被清空的商業大樓逮到了施咒的咒術師,兩人就在辦公大樓裡進行少年漫畫式的咒術對決,搞得日光燈閃啊閃的,貼在牆上的海報也因為捲進戰鬥而飛來飛去。Mysta則趁機關掉大樓總電源,還亂按一堆按鈕,在整間大樓陷入警報大響的情況下從天花板跳下來壓制住敵人,最後由Shu用上了咒術的繩子束縛住對方。

  本來應該是到此結束的情況——Shu聯絡了咒術師的組織,準備將這個惡質的同業給帶回去處置。等確認了各類訊息,Shu也要前去將敵人給拉起來,帶出大樓時,Mysta注意到對方嘴閉著卻像在咀嚼著什麼,Shu也一下變了表情。

  惡質咒術師在那瞬間對他們吐出了什麼,Mysta馬上撲過去將Shu推開,Shu也在同時伸出手,唸誦著Mysta聽不懂的語言。一瞬間,Mysta聽到了背後傳來了爆炸聲、眼睛餘光看到紅色的異光、鼻子也聞到一種生理性的惡臭。

  他的屁股縮了一下;在那時,Mysta只以為自己是嚇壞了才忍不住夾緊屁股。

  而Mysta與Shu雙雙跌倒在地上,因為逃過一劫彼此抱著喘了一會,但Shu馬上就起身,再度對惡質的傢伙念咒,而那敵人哀號了一聲倒在地上,動也不動。

  「……我只在很短的時間內進行解咒,咒術擴散了,我不確定,我不確定那是不是沒事了。」Shu馬上蹲在Mysta面前,扶他起來的同時用手打探他的身體。「Mysta,你有感覺哪裡不舒服,哪裡會痛嗎?任何奇怪的地方都該跟我講。」

  Mysta吞了一口口水。在那時,他只有種很想趕快跑廁所、快要拉肚子的感覺。

  「大概沒有?不過我覺得我嚇壞了,想去一趟廁所。」

  Shu爽朗地笑了笑,小心地扶著Mysta起來,並陪他去最近的廁所。

  ——回想起來,那時候肯定中了什麼怪咒術,才會導致自己現在很想挖屁股。Mysta在床上哀號著,他有種感覺,覺得不趁現在解決的話,以後恐怕任何東西通過自己的腸道都會導致高潮,包括上廁所的時候。

  Mysta此時先用自己的手指在亂挖,但他開始覺得這完全不夠用。不會是那個意思吧?那個惡質咒術師到底興趣有多差?他現在必須找人來幫忙嗎?

  問題是,該找誰?

  Mysta可不想找不認識的人來做這種事,他腦中開始出現每個認識的人,有著先天存在的棒子的朋友們,但Mysta不覺得這會是好主意。

  Ike與Luca當然得先排除,Ike不會答應這種事,Luca大概也聽不懂。

  Vox說不定是比較好的選擇,他會很有耐性地聽完,並且做出讓兩人都不會難受的處置。

  問題在於,就算這樣也不行。這可不是看牙醫耶?讓對方用棒子在體內攪一攪,然後就笑著說「這下你的問題就解決了,請拿走這副贈送給你的牙膏與牙刷,要記得每天刷牙喔?」當然不可能這樣解決了!想到兩人的交情,是不可能做完這種事還能一笑置之的,而且正因為Vox是個好人,他說不定會想為這種事負起責任。Mysta一想像到Vox事後拿著玫瑰花束過來拜訪他,他就覺得要被尷尬給壓碎了。

  不,不,不可以找好朋友,不可以找兄弟。

  腦中一出現兄弟,Mysta腦中突然出現那個名字。

  「不。」Mysta瞪大眼,對著無人的房間搖著頭。

  不可以。

  不可以是Shu。

  Mysta產生了比剛剛的任何想像,更多更多的,罪惡感,單單只是因為那個人的名字出現在他腦海裡。

  他是不能找Shu的。

  Shu是他最好的兄弟,他最理想的家人,最想擁抱的朋友。

  他就是這麼好,而不能與他發生那種關係。

  本來,他是不想讓Shu感到失望才答應要一起行動,保護Shu也是當下反射性的自願行為,如果這時還向Shu求救,不是顯得沒幫上忙還添了麻煩?

  何況Shu是這麼正經、這麼溫柔……

  這麼純潔無瑕。

  Mysta倒也不認為Shu不懂那種事,他只是認為——Shu的興趣不在那裡,他大概喜歡數字與密碼,那種高智商的人喜歡的事物。Shu與他不一樣,滿嘴髒污並且對性充滿了興趣。

  只有Shu是不能想的。也許該找些不是直男的人,比如Shoto或是Uki,他們可能有些不錯的道具可以用呢。該死,他們跟Shu一樣都是紫色的。

  Mysta用拳頭軟軟地搥了一下床。他委屈地發出哭聲,因為他知道自己越不去想,Shu爽朗的笑聲就越會出現在他耳邊。

  Mysta痛恨一有煩惱就想到Shu的自己,痛恨,自己對那個人投以情慾的妄想。

  那個人應該只能是自己的兄弟。

  能做的最極限的事是波奇棒遊戲,沒有以上。Mysta吸了一下鼻子,盡可能想著各種解決辦法,但無論想到什麼,內心就越想向那個人求助。

  幫幫我……幫幫我……Shu……Shu!

  「沒事了。」

  沉穩的聲音在背後出現,Mysta驚訝地張大嘴,然後,他感覺到被人輕輕摸著頭,並從後環住胸口。

  「沒事了,我在這裡。」他湊到Mysta耳後,柔聲說著,而他注意到Mysta因為驚愕而沒回話,就像是想到什麼一般地說了:「喔!抱歉!因為我沒有你家的鑰匙,所以我是用咒術開鎖的,抱歉沒通知你一聲就闖進來!」

  Mysta發著抖,緩緩轉過頭,看向那張與自己有點相似的臉,Shu,正用正經而謹慎的表情望著自己,堅定的神情讓人一看就安心。

  Shu就是有辦法做到這樣,在他需要的時候就出現,甚至不需要解釋他為什麼察覺到自己有困難。在Mysta這麼想的時候,Shu用眼睛掃過Mysta的身體,認真地說著。

  「現在覺得身體如何?」

  Shu完全不驚訝為什麼現在Mysta是只穿著襯衫,光著屁股的狀態,就算視線有掃過兩腿之間也處變不驚。Shu肯定早就預料到發生怎樣的狀況吧?

  但是,不行。

  只有這個不行,不可以向Shu求助。他可是自己的兄弟,對自己這麼好的朋友——Mysta張開口,他滿心只想著要勸著Shu離開的話語。

  「Help Me! Shu! Help! Fuck Me ! Fuck My ass Now ! Now !!!!!!」

  Mysta聽到自己喊出這麼一大串,他感覺快崩潰了。

  不行了。

  就算理性想阻止Shu,但是身體的慾望還是促使他喊出來,就像是快失禁的時候大喊我要去廁所一樣……不不這樣講得Shu好像是廁所!聽起來更糟糕了!

  Mysta在喊完這一切時只覺得渾身發冷,他現在就想一頭撞在床上,崩潰地抱著枕頭大哭,而他眼前的Shu只是面無表情地望著Mysta,然後將Mysta拉進懷裡,輕輕拍著背。

  「我明白。」他平靜地說著,一邊輕摸Mysta的頭。「我知道發生什麼事。沒事的,沒事的。」

  Mysta眼眶一熱,他不知道Shu對整件事瞭解到什麼程度,他只覺得Shu暖得讓人想哭,也許他現在一開口就會哭出來了。

  但聽在Mysta耳裡,他現在在Shu耳邊發出的卻是可疑的喘聲。

  更可怕的是Shu並沒有吐槽他,只是點點頭,然後扶著Mysta爬向床頭,彎下身,讓Mysta好好地躺在枕頭上,然後替他整理弄亂的頭髮及髮箍。

  「呃……」Shu微微皺眉,用手撫去Mysta額上的汗水,看著他淚眼汪汪、滿臉潮紅,思考著要如何開口。「……那傢伙用的咒術體系與我不同,我調查過才知道是怎樣的法術,還有,我很抱歉我直到半小時前才注意到,你、你其實被施咒了。」

  為什麼是Shu在跟自己道歉呢?Mysta吸了一下鼻子,他覺得被這樣安慰好羞恥。

  但Shu像是安撫Mysta一般,露出了爽朗的笑容,表現出他完全不介意的模樣。話雖這麼說,他的表情又漸漸變得尷尬起來。

  「——他用的是很惡質的咒術,是專攻男性的臣服咒術。原理是——封住正常的高潮方式,而只能用其他辦法,主要是——前列腺高潮,才能消減性慾,只要不解決,咒術的效力就會逐漸增加,直到變成只能渴求陽物的身體;不即時處理,有可能導致身心崩潰。」

  聽到Shu這麼說,Mysta吸了一下鼻子,硬是擠出笑容但眼淚已經冒出來了。

  「Shu……我、我不想一輩子被人挖屁股——」

  「我明白、我明白。一切會沒事的,我來想辦法。」Shu持續地撫摸Mysta的額頭,保持著令人安心的笑容。Mysta知道只要看到Shu在笑,就代表他有解決問題的自信。

  於是Mysta乖乖平躺,兩手交握,雖然後面仍然渴求著什麼而不停收縮,但他只是靜靜地望著Shu,看Shu收起笑容,纖長的手指滑向Mysta的腹部,停了下來。

  「……我肚子上有奇怪的字。」Mysta委屈地說。

  Shu點點頭,指尖抵在Mysta下腹部的位置,輕輕地摸著上頭的字。Mysta看到Shu的嘴抿起,變得像貓一樣,他看不出這代表狀況嚴重還是不嚴重。

  沉默了一陣子,Shu抬起頭,望著無助的Mysta,「這是羅馬數字。」

  「羅馬數字?」

  「意思是十九……喔,現在是二十。」Shu微微皺眉。「累積的數字有點多,需要先降下一些,我才能進行解咒……」Shu深吸一口氣,臉微微泛紅。

  「……降下一些是指?」Mysta知道要怎麼做,但他還是想從Shu口中聽到別的答案。

  「唔。」Shu的嘴又抿了一下,猶豫了一會。「我想……要經驗良好的,呃,性愛體驗。現在累積的數目已經很難靠外物來處理,總之就是需要……男性與男性之間的性交,哪怕你這邊感到不情願,這就是這個咒術惡質之處。」

  Mysta感覺眼淚又從眼角滑下來了,他從沒有感覺這麼絕望過。

  Shu馬上撕了一張面紙擦去Mysta的淚水,彎下身低聲說:「Mysta,你有,呃,可以接受的對象嗎?我想這種事還是想跟有好感的對象來進行,雖然事態緊急,但這種情況還是比較適合互有好感的人來進行。我可以幫你聯絡並且解釋是怎樣的情況,然後,呃,我絕對不會偷聽的。等你們結束以後我會再來做後續的解咒。」

  Mysta微微睜大眼,望著為自己擔心不已的Shu,那個只為了自己著想的Shu。

  這個時候Mysta想要陪在身邊的人是誰?

  他腦中一片空白,而Shu看起來也是拼命思考著誰比較適合。

  「欸——也許,好比說……」

  Mysta此時抓住了Shu的手,抿著嘴看著愣了一下的Shu。

  「Shu。」

  「我在。」Shu也用兩手回握住Mysta的手。

  「我,我想要Shu。」帶著哭腔,Mysta的身體微微發抖,他覺得自己做錯了事,但已經沒有其他想法了。「我只想要Shu陪我,只想要Shu。」

  Shu張開口,一臉詫異地回望著Mysta,久久沒有回應。Mysta在這瞬間感覺到一切都不行了,以後與Shu再也做不了兄弟,Shu也不敢靠近自己了吧。

  但Shu只是將Mysta的手握得更緊,表情變得堅定。

  「我會的。」才說完,Shu又抿了抿嘴,表情變得羞澀。「不過我、我可能會做得不好,因為我沒有經驗。」

  「我也沒有。」Mysta自嘲地笑起來。先不論其他經驗,他後面可真的沒被用過。「真高興我們都一樣菜,這樣誰也不會笑誰了。」

  這話逗笑了Shu,然後他表情又變得嚴肅,鬆開了Mysta的手,然後按在肚子上,輕輕地揉著。

  「那……接下來我會碰觸你的身體,你會介意嗎?」

  Mysta搖搖頭。「這會幫助解咒吧?」

  Shu也笑著搖搖頭。「不是的……只是,在我的想像裡,要有愉快的性愛的話,必須先經過一些愛撫行為來放鬆,比較能進入狀況。我不知道你會比較想要怎麼做——你想被我碰觸嗎?」

  聽著Shu的話,Mysta有些呆愣地望著Shu堅定的雙眼。

  Mysta內心懷疑,他真的值得Shu對他這麼好嗎?但Shu只是笑得瞇起眼,像是不介意接下來發生的一切事情。

  「我想要被Shu碰觸。」Mysta坐起身,他的身體還是一樣熱,體內仍然貪婪地渴望一切,而他雙手環住了Shu的後頸,低聲說著,「那Shu呢,你介意我親吻你嗎?」

  Shu頓了一下,露出羞怯的笑。

  「我沒有接吻的經驗,請多多指教。」

  「嗯。」Mysta閉上眼,湊上前,貼上了Shu的嘴唇,內心一直念著,對不起,對不起,這樣我們以後不能繼續再當兄弟了。

  他們沒有進行黏膩的溼吻,只是嘴唇輕蹭著彼此。Shu的嘴唇很柔軟,而他也會覺得我的很軟嗎?Mysta胡思亂想著這些,而Shu一邊吻著,一邊輕撫Mysta的頭髮,他的所作所為就像對一個戀人做的一樣。

  Mysta忍著體內的焦躁,感受Shu的雙手在他身上做的事,先是摸摸頭髮,然後順到後背,一手移動了胸前,另一手撫摸至大腿。Shu的動作非常生澀,但是溫柔極了,Mysta很難想像自己值得被這樣對待。

  接著Shu的手按上了Mysta的屁股,他發出驚呼,然後將另一手也按在Mysta的股瓣上。

  「喔?」

  「喔?」Mysta也回應,他們在這瞬間離開了雙唇,對望著彼此,而Mysta看到Shu一臉發現新大陸的表情。

  Mysta意識到了什麼,然後他對Shu單眨了眼。「我的臀部很棒嗎?」

  「非常棒。」Shu老實地稱讚,手也開始輕輕揉著。「這個手感及彈性,喔……」

  Mysta被Shu誠懇的口氣給逗笑,但他馬上又靜下來;屁股被揉捏讓他再度意識到體內的渴望,這使的Mysta忍不住發出喘聲。

  Shu馬上停下動作,正經地看著低頭喘氣的Mysta。

  「要試著用手嗎?」

  「——好,麻煩你了,Shu。」Mysta說完馬上發出高聲呻吟,Shu則先讓Mysta躺下來,然後脫下了手套,再從隨身皮包裡拿出一瓶全新的潤滑劑。Mysta注意到Shu將他的指甲全部剪乾淨了,這是代表,Shu早已作好自己動手的心理準備吧。

  Shu在Mysta面前拆了潤滑劑包裝,淋上他的右手,濕潤手指,然後小心地將Mysta的雙腿分開,左手先撐開Mysta的臀瓣,右手指尖抵在穴口。

  「要進去了。」Shu對Mysta說著,而Mysta點頭,Shu也將他修長的手指潛進裡面。

  他人的手指跟自己來完全不一樣,Mysta很快就仰頭呻吟,就算沒碰觸到最舒服的地方,Mysta也感覺全身蘇麻得要碎掉了。而Shu也細心努力地往腸腔進出、擴張,並且尋找記憶中教科書上的圖片,他隱約記得他要找的地方沒有很裡面。

  然後一個曲指上壓,Shu感覺到手指整個被吸緊,Mysta也整個身體抖跳一下。

  「嗯唔——!」Mysta發出了煽情到有些可愛的聲音,那還是他沒自覺發出的。而他躺回床上的時候仍微微顫抖,體內的快感像波浪一般地擴散,彷彿全身都能感受到那種高潮感。

  這只是壓了一下,接下來還要經歷二十次這種刺激嗎?Mysta含著眼淚勉強地望向Shu,只見Shu皺起眉頭,露出作了什麼覺悟的表情。

  「——抱歉了,Mysta,接下來你可能會很不舒服。」

  說完,Mysta感覺到Shu抽出什麼,這讓Mysta倒吸一口氣,然後他看到Shu豎起手指,唸著什麼咒語,而他整個人微微發出光芒,手更是有著他背後火燄一般的紫光,然後Shu再度將手指潛入Mysta的體內。

  Mysta有段時間是失去意識的。

  回過神來,Mysta聽到自己高聲吶喊,他全身顫抖不已,因為來自後面的快感太過強烈,Shu的手指在他體內快速地抽動,一次一次,直攻體內的敏感處,Mysta完全沒辦法思考,快感一波一波地竄遍全身,那比打手槍時更強烈,而且還是連續不停的。

  「啊、啊啊——噫啊!啊!啊!啊啊——!」

  Shu最終手指停了下來,而Mysta反手抓著床單,全身痙攣得厲害,他幾乎要喘不過氣心跳快得受不了,如果Shu還繼續下去,他應該會昏死在床上,死於高潮之中。

  「那、那是、什麼?Shu?」Mysta連哭帶喘地問著,他體內還殘留快感的餘波,一次又一次地揚起,讓Mysta每隔幾秒就打顫,他兩腿抖個不停,而後穴反覆收縮,渴求著Shu再度用手指幹他。

  而Shu深吸一口氣,用空出的手摸向Mysta的肚子。

  「也只消去了五次嗎……」

  「什麼?」

  「我注入解咒的咒力,強行抵銷你體內的咒術,但那會讓你產生好幾倍的感覺,如果太過頭可能會弄壞你的身體,但是這是最快抵銷的辦法……」Shu慢慢地抽出手指,低頭沉思。「——果然光靠手指不夠嗎……」

  Shu抬起頭,思考著要怎麼詢問Mysta,而Mysta只是吸了一下鼻子,他的身體已經舒服到使不了任何力氣。

  「進來。」

  「嗯?」

  「我想要……讓Shu進來。」Mysta覺得自己全身紅到不行,但羞恥心已經不知道跑到哪去了。他用兩手掰開他的臀部,兩腿也盡可能地打開。解咒?不是的,Mysta知道自己因為快樂而讓大腦糊成一團,心中只想著純粹的慾望。

  「拜託了,我只想跟Shu做而已。」

  Mysta模糊的視線裡看到Shu整個人僵了一下,面無表情的他看不出心理在想什麼。

  而Shu伸手摸摸Mysta的頭,然後再抽出一張面紙幫他擦眼淚。

  「等我一下。」

  說完,Mysta看到Shu從包包裡拿出了保險套——真的是把一切都準備萬全的男人,Mysta想,然後他看到Shu將自己身上的衣物一件一件脫掉,精壯結實的肉體一下就展現在Mysta面前。

  Mysta原本覺得自己更喜歡女生,但他看到Shu的身體,他不確定了。

  Shu脫完衣服,好好折好放在床頭櫃,然後思考了一會,找出了一條繩子,將自己的後髮綁起,紮起高馬尾,接著彎身,替自己戴上保險套。Mysta這才注意到Shu不知何時已經勃起了,他小心翼翼替自己戴上保險套的表情顯得十分羞澀。

  等Shu做好準備,Shu對Mysta露出笑容,湊上前,撫摸著Mysta的臉。

  「如果會不舒服請告訴我。」Shu的笑容還是那麼溫柔,Mysta則是沉下了臉。

  體內的飢渴在叫囂,Mysta從沒有這麼渴望男人的肉棒過,但他內心的苦悶還是因為Shu的笑容而被喚起。

  Mysta低下頭,抿了抿嘴。

  「對不起,對不起,Shu,我害我們做不了兄弟了。」

  Shu很快地抬起Mysta的臉,吻了一下他的嘴唇。

  「我很高興我們能變成比兄弟更好的關係,Mysta。」吻完後,Shu輕聲說著,而Mysta發出哽咽聲。

  「——快來幹我!Shu!」

  「O、Okay,Let’s GOOOOO!」Shu趕緊找了枕頭墊在Mysta的腰下,調整好Mysta的姿勢,然後深吸了一口氣。

  Mysta看到Shu全身都發出淡淡的紫光,視覺上並不奇怪,好像那本來就該是那樣。而Mysta想起剛剛的指交,後穴因此興奮得收縮不止。

  只見Shu吞了一口口水,小心地握著自己的那裡抵住Mysta的穴口,那貪婪的那裡彷彿嘴唇一般地含住Shu的前端,讓Shu倒吸一口氣,而Mysta將手收回,掩住自己的臉,而他的雙腿仍然顫抖不止。

  Shu抿了一下嘴,動起身體,慢慢推進Mysta體內,而掩著臉的Mysta無法忍耐地發出聲音。

  「啊、啊、啊、啊——」

  每喊一聲,Mysta就收縮了一下,Shu也不禁發抖,對沒有經驗的他來說還是太過刺激,他必須要深吸好幾口氣,才能全部進到Mysta的身體裡。而就算進去了,Mysta的收縮仍然沒有停止,那真像一張飢餓的嘴,含住Shu的那裡吸吮個不停。

  有夠惡質的詛咒。Shu無聲地說著,然後凝視著掩著臉仍掩飾不了痛苦的Mysta,說道:「我盡快結束這一切。」

  Shu動了起來。

  Mysta也仰起身,放聲哭號著。

  對兩人來說都太刺激了,Shu每次動作都感受到Mysta的糾緊,而Mysta也在每一瞬間都感受到比射精更強的快感。Shu的汗水不停落下,而Mysta則因為忍受不了,伸手去抱住了Shu,在他背上留下了深深的爪痕。

  疼痛反而能讓Shu保持專注,他大口喘氣,忍耐著不射出來,一邊專心注入咒力,一邊注意到Mysta肚子上的數字。十一、十、九……每次Mysta高聲大喊,體內誇張地緊縮時,Shu都能看到數字在下降。Mysta有覺得舒服嗎?太好了。Shu在這種極限的狀況下感到安心,雖然看到Mysta滿臉通紅、含著眼淚的模樣,Shu都會感到一陣顫慄,內心有某種難以述說的情緒。

  在把那個惡質咒術師送押到組織時,那個人冷笑一聲,對Shu說,雖然沒下到你身上,不過你如果想解決的話就要破除你的童貞了。Shu那時不解,而惡質咒術師說著,他看的出Shu現在保持咒力的修行方式是守貞式修行,這下要毀掉他的修行了。

  「非童貞的修練法也沒什麼不好,我父母就做得滿不錯的。」Shu平淡地回應著,然後口氣一冷,瞪了那惡質者,讓他發出地獄般的怒吼。

  「但是你膽敢傷害我最重視的人,我不會原諒你。」

  回想至此,Shu抹去臉上的汗,看到Mysta也望著自己,口一張一合的,像是想要懇求更多。Shu想著,自己是什麼心情呢,是心疼嗎,憐惜嗎?

  還是一種終於能佔有的狂喜?

  Shu不知道,那是一種既欣喜又苦悶的心情。他看到Mysta每次因為高潮而扭曲的表情,內心雖然疼惜卻又因為那緊縮帶來的快樂而搞得情緒混亂。

  沒問題的。Shu低喃著,他撫摸Mysta的臉,安撫他,而他看到剩下的數字不到五了。Shu閉上眼,看來他不需要多忍耐了,於是他抱起Mysta的雙腿,抱持著做到射出來的心情開始猛烈衝刺。

  Mysta的絞緊簡直是要擠斷體內的東西一樣,發出的哭喊也讓人擔心鄰居會不會因此來報警。但Shu此時此刻只覺得興奮不已,而他知道Mysta也享受其中。

  「嗯啊啊……哈啊、啊、啊Shuuu、啊啊啊、啊……?!」

  Mysta連續幾次劇震後瞪大了眼,而Shu也一個悶哼,他感覺到再也忍不住了,隨著Mysta高潮的收縮而在體內高潮,整個人垂下頭,無力地喘著氣,而Mysta在這同時全身可怕痙攣起來。

  「啊、啊、啊——」

  腹部的數字歸零了。

  而在這瞬間,Mysta昂起的性器終於噴出液體,大量的、累積超過二十次的高潮,在這瞬間得以被解放,失禁一般地全噴出來。

  Shu瞪大眼看著眼前的情況,Mysta的射精停不下來,一道一道地噴出來,而Mysta甚至連呻吟都喊不出來,整個人不停發顫,一臉驚愕地感受身上發生的事;體內的連續高潮,以及止不住的連續射精。

  回過神來,Shu已經緊緊抱住Mysta,將他抱起來趴在自己身上,Mysta在他懷裡無力地哭泣,而他仍然在顫抖,在顫抖的時候還在射精,完全止不住。Shu仍然感覺Mysta在絞緊自己,但他在Mysta耳邊低語,一邊用手撫摸著他的背。

  「解除了。」Shu用手試探Mysta的身體,確認了這點,在Mysta耳邊安撫他。「沒事了,真的沒事了。」

  Mysta哭到沒有力氣,他軟在Shu的懷裡,身體還在發顫,但那瘋狂的射精總算停下來,畢竟對身體來說這太超過極限。

  好一段時間房間只有他倆的喘息聲,直到Mysta的身體終於緩下來,Shu才慢慢退出他的身體,因為停留得太久,他的那裡從保險套裡滑出來,套子留了半截在Mysta體內。

  兩人沉默了很久,過程中Shu一直撫摸Mysta的背。

  「這不該是那樣。」Mysta先打破了沉默,他冷淡苦惱的聲音充滿了懊悔。而Shu閉上眼,緊緊地抱住Mysta。

  「我很高興你選擇的是我。」

  「——我……」

  「我當然是因為喜歡你才願意跟你這麼做,Mysta。」

  Mysta不再多說什麼。他覺得要在這份寵溺中溺死,而Shu還會以接吻的方式提供氧氣。

  關係變得不同了怎麼辦?Shu的純潔度分數大概掉了二十分怎麼辦?Mysta決定不想了。高潮太多次,他累壞了。

  在強烈的疲勞下,Mysta漸漸睡去,他仍感覺自己在Shu的懷抱裡,哪怕床鋪現在是一塌糊塗,只要有Shu在一切都不用煩惱。

  Shu仍然是他最好的兄弟,最棒的朋友,最想要的家人。

  也許也會是最理想的戀人?

  應該是那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