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おそ一]TO:松野輕松 一 (試閱)

*這篇文的配對是おそ一

*主要內容是一松跟輕松在通信

*是假設「17 19」跟「1LDK可飼寵」為同一時間軸的補完故事

*會提到上述兩本作品的內容

*稍微說明一下中間發生什麼事,之後發生什麼事

*完成稿預定在2017年二月場出

*以上OWO



 一


  輕松,據上次見面至今,也快一個星期了。

  那天巧遇,我其實是非常驚訝的,但看你的表情,我明白你似乎本來就打算私下找我。無奈家中還有點事,沒能與你多聊。你雖然說「算了」,我還是堅持要拿你的地址,如此一來我就能寫信給你。我從你的表情能明白你對此有些害羞,但你還是同意我這麼做。我由衷地感謝你的寬容。

  我知道,你可能一直想找機會了解我與小松哥哥的事。

  如果是當面談,我大概無法好好說明,更有可能,說出傷害自己、傷害你的話,但是如果是寫信我就能冷靜下來。這仰賴著我小學時期時常寫日記的習慣,如此一來,就算是隱私的事也能好好地寫下來了。

  我與他,並不是如你所想,這三年才變成那樣的關係。你也關心是否最初是他強迫我,這該怎麼說呢,的確是他先主動的,但他沒有強迫我什麼。

  我覺得很難陳述,我們並不是經過正規的追求關係才變成現在這樣。想來想去,還是先從最初開始講起好了。那是在大約高中二年級時候的事。

  你記不記得,在高中的時候曾經發現我躲在衣櫃裡。我自認什麼都沒讓你看到,但從你的表情明白你知道一切。沒辦法,多少氣味會殘留下來。你說一樓的衣櫃是你專屬的,希望我要弄就去二樓的衣櫃。雖然算是得到你的諒解,但我還是滿心羞恥。那之後,我就很少在家裡做那種事,而是躲在學校那最角落的廁所的坐式廁間,在放學的時候懷抱著難受的想像來行事。

  我明明有跟你提過,小時候被關在廁所裡有多麼害怕,好一陣子都怕到不敢獨自上廁所。我承認我的性癖扭曲,這樣的恐懼反而讓我更興奮,讓我能懲罰想著不對的人來手淫的自己。

  我那時候,喜歡著不該喜歡的人。

  雖是這麼說,但那時「還不是」小松哥哥。我跟這個人從未有過什麼,就不提了。

  但正是這件事,正是我懷抱著異常的性癖,躲在學校廁所手淫這件事,被小松哥哥發現,這是一切的開始。

  知道這件事的小松哥哥,沒有嘲笑我,沒有羞辱我,他問我能不能進去廁所,他可以讓我變得更舒服。聽起來,小松哥哥也很變態對吧?那時候的小松哥哥,肯定對我不是抱持那樣的感情的。但對那時的我而言,我從中理解到的是,哪怕我是「這個樣子」,這個人也不會否定我,而是包容著我的一切。我讓他進來,因著那背德的秘密氣息,我們撫弄彼此達到了高潮。明明是非常糟糕的事,卻因為很舒服,還有,覺得因為是兄弟好像沒問題,我們沒有口頭約定,卻很有默契的容許下一次的發生。

  像這樣的事,從高中二年級的初夏持續到暑假,我們終於越過了那條線。

  我沒辦法讓你有心理準備,因為發展就是這麼快。直到那時候,我們彼此都不認為對方是自己的戀人,在那個時候,還只是認為,我們是擁有小秘密的感情很好的兄弟。

  總而言之,小松哥哥準備好了潤滑劑跟保險套,連灌腸劑都準備了。他問我可不可以,我那時也覺得,差不多該進展到這種地步了。很奇怪吧,明明是兄弟,但我跟小松哥哥,只把這件事當作刺激遊戲的延伸而已。

  唔。

  寫到這,總覺得應該讓你喘口氣。要不然對胃的負擔肯定很重。

  我們兩個互相承認彼此為戀侶,是在,媽媽住院那件事的一年之前。不是因為自然而然的,因為發生關係所以覺得應該在一起。甚至,十九歲快二十歲的那時候,小松哥哥主動跟我提了結束那段關係。

  他用的理由很差勁,故意用著傷害我的語氣。正是因為這樣,讓我明白他的真心話不是那樣,他愚蠢的認為我應該跟我喜歡的對象在一起,殊不知--

  算了,這也是過去的事。

  我直接講結論,實際上,應該是我追求他才對。

  那時的我對他認真起來,他沒有發覺,但就算這樣也無所謂。輕松,事實是這樣的,我先執意要成就這樣的關係,主動接近他直到他再度接受我為止。

  明明是這樣,我卻在你誤會的時候,不敢立即跟你解釋這一切,讓小松哥哥擋在我的面前,扮演著強迫弟弟發生關係的壞哥哥。我對不起你,我也對不起他,我害怕被你討厭,你是我唯一能說真心話的哥哥,在那時我卻不敢說真心話,這使我成為了討厭的人。

  在信中,我終於敢講出事實是這樣。就算被你厭惡一輩子也可以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拖了很久很久,逃避著,過了這麼久都不敢主動跟你聯絡,就算回老家見面時,也不敢私下跟你說明白一切。那時的你聽到小松哥哥介紹我們之間的關係,說明白我們是「戀人」,你就釋懷了。僅管如此,我想著「不是那樣的」「你不知道真相是怎樣」,拼命地想講出來,但我仍然不敢私下找你談這一切。我真的是一個卑劣而膽小的人。

  僅管如此,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察覺到我的想法?那天主動來找我,是不是想給我一個機會,給我台階讓我下台,讓我可以將事情好好地告訴你?不論是不是,我真的很高興你能來找我,很高興你願意給我你家的新址,好讓我把那些應該燒掉的黑歷史,一五一十的講出來。

  我很高興,我終於讓你知道,小松哥哥沒有對我做過什麼不對的事。

  呼,終於講出來,心情好多了,也有種我過去究竟在煩惱什麼呢?的想法。

  我想之後還會繼續寫信,告訴你我跟小松哥哥最近的事,我跟小松哥哥過去的事,那些我沒告訴你的事,我想告訴你的事。

  真的很謝謝你,跟我說了,想知道我跟小松哥哥的事。

  我的事講夠了,你那邊過得如何呢?明明有line可以聯絡,卻忍不住想在信上問候一下呢。在我們願意回老家探望以後,反而讓你們一個個搬出家門,這真的讓我滿驚訝的,但又很有默契的老是約在同一天回老家,真是奇妙啊。

  幸好爸爸媽媽也沒有適應不良,反而自己常安排旅行或是學習計畫。他們真的是最棒的父母。

  你住的地方是在離電車車站有段距離的地方吧?工作會不會太辛苦?我幾乎不算有工作,如果有我需要幫忙的地方,我可以去幫忙;我相信只要說一聲,小松哥哥不會介意這些。

  我大概一星期後會繼續寫信。說不定,會變成每週一封呢。

  輕松,不用回信也不用回覆,我能這樣一直寫下去嗎?如果不願意,請在我寄出下一封信前,傳簡訊或是Line訊息跟我說,我就不會繼續這種討人厭的事。

  對了,一個人獨居的小秘訣,改天我也寫好筆記一併寄給你吧。希望能對哥哥你有些幫助。

  有什麼不適應的,不論是什麼,不願意跟小松哥哥說的話也請務必跟我說。我就算幫不上忙,也能陪你罵罵討厭的上司跟現充。

  大概就這樣了。

  剩下的下封信再提。

  P.S.信扔掉也沒關係

                             一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