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8日 星期一

[Luxiem腐][R18][Mysta/Vox]《Deja Vu》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已經交往的?)Mysta/Vox
●Mysta與Vox於2022年4月17日各自的直播內容相關題材
●不會全照寫只是單純題材參考
●Vox的主題其實是他與Kindred的故事,我這樣拿來改寫成CP故事很不恰當。請讀者看了本篇感到有興趣後,一定要回去補Vox的那個影片,理解他在角色扮演及劇本設計上的用心
原片指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cNwUf2jDg
●沒有H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確認可以接受再閱讀,謝謝你。

 

 

 

《Deja Vu》


  Mysta Rias完全搞不懂為什麼變成現在這種處境。

  如果他還在直播的話,他一定會大肆跟聊天室抱怨自己有多慘,但他沒有,他在前一個直播還好好地跟聊天室告別,平安地下播了。他這次是做什麼主題?對了,是畫復活節彩蛋。他按規定戴了一雙黑色手套,在鏡頭前用水彩畫彩蛋,過程算的上愉快,雖然給水彩換水時有灑了一點在地上,但那沒問題。

  Mysta是沒想到在結束直播,開始收拾環境時,腳踩上灑出來的水,一陣天旋地轉,然後就沒記憶了。

  而他現在的處境呢?

  他正在黑漆漆又有點臭的地下監牢裡,被鐵鍊反綑住雙手在背後,坐倒在地上,只看的到正前方有著柵欄,柵欄之後是石磚走廊,僅用火把充作照明。

  Mysta恨自己沒有先想到黑暗靈魂之類的遊戲場景,而是想到一些色色影片的造景。在這黑暗又恐怖的地方,他必須擔心另一種恐怖,這讓他想大聲尖叫。

  他是怎麼讓自己落到這種下場的?讓Mysta回想一下。他記得眼睛睜開時,他在山上的樹林裡,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到這裡來的,慌張的他看到不遠處有個像是人類建築的地方,就往那邊走去,直到他終於看到眼前的是某種城池的城牆,這種風格他不太熟悉,看起來應該是東方風格的建築。他想向城內的人求助,於是Mysta沿著城牆走,先看到一扇像是側門的小門,用手敲了敲門,對城內的人求助。

  這是他之後被一群男人抓起來然後帶到地牢的原因?

  那群人甚至不聽他解釋!

  Mysta覺得有點生氣,但他想,像這樣不幸地被抓起來的事,身為偵探的他可沒少過,只要在沒有人的情況下,給他足夠的時間,他能從這種牢房逃脫。

  只要沒有人在的情況下——

  Mysta倒也沒有冒然行動。他的牢房前沒人看守,氣氛有些奇怪。他試著動了動自己的鎖鍊,碰撞聲有點響,如果無法確定這層樓沒人,他可不能輕易嘗試逃脫。

  在他作考慮的時候,他聽到了腳步聲,一聲,兩聲,Mysta無法確定來聲的方向,因為這地牢的回聲很大。

  而他看到一個人影出現在自己的牢房前。Mysta坐得太低,被綁在地上的他只能看到來人的脖子以下,那個人赤裸著上身,只將一件日本和服(Mysta記得那叫羽織?)披在背上,兩手環抱在胸前。

  「讓我看看來到這裡的小賊是誰。」

  低沉富有魅力的聲音從那人的口中傳來,Mysta整個人愣了一下,他不會認不出他的聲音的。

  「Vox?!是你?你是來救我的嗎?救命!救救你的兒子!爹地!」Mysta不會認錯的,天底下只有一個男人有這種讓人聽了下腹發癢的聲音,他真的很感動因為他怕死了。

  而對方愣了一下,輕笑出聲。

  「看來你知道我是誰,但是你在說些什麼?我可不記得我有這麼大的兒子,或是說,原來我有這麼漂亮的兒子?那可真可惜,我是不是應該跟你多享天倫之樂?」

  等等,氣氛有點奇怪?Mysta困惑地看向來人的方向,看到他打開了牢房大門,來到他面前,那人蹲了下來。

  在Mysta面前的確實是Vox Akuma。

  在陰暗的光線之下,仍然看的出他有張美麗的臉,金屬光澤的雙眸閃爍著粉紅色的色澤,真是美極了。而Vox看著自己,那眼神,充滿自信,傲慢,又像是看到新玩具般充滿了興趣。

  Vox看著他的眼神像看著陌生人。

  Mysta不懂,他只覺得全身發毛。

  「嗨,漂亮的男孩。」Vox笑得瞇起了眼。「你的打扮跟容貌不像是這個國家的人,你的名字是?」

  「……Mysta。」Mysta怯怯地說著。

  「Mysta,他們說他們是在城牆外發現了你,鬼鬼祟祟地想進城。告訴我,你是德川派來的人嗎?」

  德川?Mysta愣了一下。他好像在哪裡聽過這個詞——

  「你在說些什麼?」Mysta縮起身,他真的搞不懂現在是什麼狀況,他開始希望這種是一種角色扮演的SM玩法。

  「跟我說謊是沒有用的,我看的出人在想什麼。嗯你——看起來是真的困惑,奇怪了。」Vox說著在Mysta面前盤腿坐下,用手托起下巴,發出輕笑聲。「你不可能不知道,這座城即將要發生的事。城外的人沒人敢靠近我的城,除非你是德川家康的間諜,或是其他什麼的下屬。」

  「——蛤?」Mysta張大嘴,這背景故事居然如此宏大?

  而Vox笑得瞇起眼,他伸手,用指尖輕觸Mysta的臉頰。

  「看來德川找了個很會裝傻的間諜,你真是有才能。」

  「等等、等等,我不是間諜!」Mysta急忙地說,他發現如果自己沒好好表達,下場可能會很慘,他就先不管Vox那種奇怪的性騷擾行為,他現在顯然是戰爭中的戰俘,講錯話的話是會被殺掉的。「我、我真的一醒來就在這附近了,我在山林裡看到這座城,想說可以去求救,我還有給你們敲門耶?」

  「我確實有聽說你有去敲門,這真奇怪。」指尖輕撫至Mysta的下唇,Mysta愣了一下,而Vox望著Mysta一會,露出微笑。「很顯然,你在假裝自己無辜的演技上出類拔萃,德川派出了很不錯的人才。」

  「我沒有假裝也不是什麼德川派來的——」Mysta有些惱羞地回應,而Vox湊上前,輕吻了Mysta的嘴唇。

  啊?

  Mysta呆愣地望著Vox,在近到視線模糊成一片的距離裡,他能看到Vox的眼睛瞇成美麗的粉色。

  「你真鎮定。」Vox讓人發顫的低聲傳來。「被我這麼做的人通常會興奮得不能自理,我想想,要不是你尚未理解這是什麼意思,要不就是你對此已經熟悉到不行。」

  那還用說嗎,也不想想你跟我做過幾次,還有別跟戰俘親熱啦你這臭婊子!Mysta怒瞪著Vox,他開始覺得有點生氣,但他又無從與Vox解釋。

  Vox又盯著他一會,輕聲了兩聲,稍微後退,讓Mysta能看清他的臉。

  「我能確定你知道我是誰,甚至對我還有點熟悉?這真是不可思議,我與你應該是第一次見面。你到底調查我多久了?」

  這是要怎麼跟你解釋?Mysta有些苦惱,他開始意識到眼前Vox真的從未見過自己,他可能是——四百年前的那個Vox Akuma,還很年輕,沒遭遇過任何失敗,對一切事情都充滿自信。

  他不知道他即將發生怎樣的事。

  現在是什麼時間點?Vox與德川家康已經正式宣戰了?什麼時候開戰?怎麼會是這麼糟糕的時機?Mysta一下清醒過來,他腦中全是Vox出道影片所講的故事,他知道故事的結局。

  Mysta沉默了太久,以至於Vox似乎等不及他回答,又傾向前,吻上Mysta的嘴唇。

  所以說你為什麼要跟戰俘親熱啊!

  Mysta不爽地稍微後退,躲開Vox的吻,怒瞪著Vox的眼睛,而Vox開心地笑出聲。

  「你終於顯露你的情緒了,真奇妙,你看起來不像是受侵犯而感到憤怒,而是……這是怎麼回事?是嫉妒?你在嫉妒什麼?」

  「你都是這樣對俘虜調情的?」Mysta也忍不住問出口,他知道啦,對四百年前的這個人這樣質問一點意義都沒有,Mysta甚至還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咧!而Vox似乎對他這麼問感到驚訝,好像很意外一個戰俘對他道德質問。

  「我是這座城的城主,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Vox又伸出手,撫向Mysta的頰骨,輕捏他的下巴,向下施力,讓Mysta微微張口。「但你這麼問讓我很傷心,我可不會對每個俘虜這麼做,我會親自前來審問,純粹是你讓我感到很有興趣。」

  說完Vox又用另一隻手打了Mysta一巴掌。

  「——我想你應該不會忘記這是場審訊,Mysta?」

  臉被捏住被打的巴掌特別的痛。Mysta不禁發出壓抑的呻吟,而Vox輕輕發出哼聲。

  「哼嗯,看來你對疼痛也相當的習慣?」

  那還用說,也不想想你跟我有多少的——你當然不知道!Fuck!Mysta無聲地暗罵。

  而賞完這巴掌,Vox又輕吻了Mysta被打腫的臉頰,吻得像是他的戀人——所以說這個笨蛋城主到底想幹嘛啦Mysta困惑得要命。

  輕吻完,Vox湊到了Mysta的耳邊,低語著。「你為誰工作?」

  什麼?Mysta愣了一下,他思索著Vox的問題,他不知道Vox想得什麼答案?

  「……田角陸先生?」

  Vox又打了Mysta一巴掌,他滿臉笑容。

  「你以為祭出一個我沒聽過的名字就能矇混過關?老實地跟我說,你為誰工作?」

  Fuck you我講的是實話!Mysta想大聲抗議,但Vox又親了一下Mysta發燙的臉,Mysta已經搞不懂他到底想不想審問了。

  「我大概可以確定,你的確很特別,不只是你的外表,你的名字,你對我的瞭解。」Vox在親完以後,收回了手,再度將兩手盤在胸前,饒有興味地打量Mysta氣噗噗的樣子。「儘管你十分可疑,但我仍然很難判斷你究竟是敵是友,這足以給我理由把你留下來。」

  Vox說完,輕笑了一聲。

  「雖然我沒有那個意思,但待在我身邊的人很快就會對我伏首稱臣,我想不論你究竟曾效忠於誰,我甚至不用做什麼,只要把你關在這裡,每天跟你說話,你就會變成一隻忠犬,永遠不會想離開我身邊。」

  我會。Mysta滿臉通紅地低下頭,他根本,已經是了。

  都怪這個惡魔太過色情!

  「齁喔……?」

  似乎對Mysta的反應感到訝異,Vox又伸出手,挑起Mysta的下巴,看著Mysta一臉不甘心的表情,Vox發出嘆息。「我原本你不會——真是驚訝,你充滿情慾的表情好看極了,所以我對你仍然具有吸引力?」

  「是啊。」Mysta有些火大地發出挑釁的低聲。「我現在就想把你這個囂張的城主壓在這裡狠狠強姦,要你的哭叫聲在地牢裡迴響,沒有一個部下會聽到你在哀號。」

  Vox開心地笑出聲,他被Mysta的話給逗樂。

  「男孩,你真可愛。」他笑完了,深吸一口氣,然後將手伸到Mysta身後,絞緊綑著他的鐵鍊,Mysta發出痛苦的呻吟。「很痛苦嗎?剛剛說著要侵犯我的男孩他的氣勢到哪去了?讓我再看看你的狠勁,你再加油一點。」

  「噢喔……可以……啊?我想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相處?我這就讓你知道你多喜歡我的老二。」Mysta咬牙切齒地對Vox露出怪裡怪氣的笑,Vox頓了一下,然後又輕笑出聲。

  「我想我真的可以確定你不是德川那邊的人了。」

  「什麼。」

  「今晚就要開戰了,我猜再一兩個時辰?」Vox微微傾頭,吐了一口氣,Mysta這才注意到Vox看起來有點疲憊,聲音聽起來也有些沙啞,就像他在這一天跟所有人都講過話一般。「德川的軍隊已經來到山腳,我的斥侯跟我報告了。他們點起了火把,感覺想要夜襲,我的臣民已經作好準備,他們沒人敢闔眼。」

  Mysta瞪大了眼。這是多麼糟糕的時機。

  「Vox、Vox,你聽著!」Mysta突然激動地挺起身,他看著Vox的雙眼,不顧自己顯得多麼緊張。「快停止這場戰爭,我不知道來不來的及,至少讓弱小先逃跑……」

  碰的一聲,Mysta感到一陣劇痛,然後他發現Vox把自己壓倒在地上,單手壓著他的脖子,原本Vox還很溫柔的視線現在顯得冰冷。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Vox低下聲,在Mysta耳邊輕聲說著,「我知道這是不公平的戰爭,但這是為了我的人民而戰。我會贏,不許觸我霉頭。」

  ——不,你不會……

  Mysta止住了口。

  他沒辦法。

  沒辦法跟Vox說這一切。

  他只能看著這一切發生。

  Mysta只能看著Vox,壓抑著想說出口的衝動,深怕自己隨便一個動靜就會帶來更糟的結果。而Vox看到這樣的他,露出很淡很淡,Mysta看不太透是怎樣情緒的笑容。

  「也許我們真的能有很多時間相處?在我取得勝利以後。」Vox收回手,從Mysta身上爬起來,「我原本是想讓你選,是要殺掉你呢,還是把你留在這裡,永遠看不到太陽,但看來時間不夠了。你就先待在這裡,看之後要怎麼處置你,Mysta。」

  Vox說完走到牢門外,將牢門關起來。

  「——Vox。」Mysta努力坐起來,忍不住又喊了一聲,他看著Vox的背影,看著Vox那自信滿滿挺直腰桿的姿態,而Vox回過頭,對Mysta微笑。

  「晚點見,Mysta。」

  Vox離開了地牢。

  Mysta幾乎是發了瘋般地拼命地想解開綑著他的鎖鍊。

  他聽不到外頭的動靜,不知道究竟發生哪些事,他聽不到刀劍碰撞聲,聽不到肉體被刺穿的聲音,聽不到哀號,聽不到房屋傾倒,聽不到火在燃燒——他本來不該知道這些。

  痛算什麼,Mysta雖然不喜歡但他仍習慣了疼痛,把手弄脫臼從鐵鍊中脫身,再撞牆硬是接回去,這非常的痛但並不是第一次體驗,只要能從這裡逃出去他願意做很多事,只要事後有辦法恢復。

  鎖鍊終於從他身上鬆脫,Mysta忍著痛將手給接好,試著動了動手,接下來的難關是牢房的鎖;他手上沒工具,會花很多時間,但Mysta仍然試著去做。也許從木板床挖出釘子來開鎖,又或者從地上找出草屑來利用。

  Mysta真的不知道他浪費多少時間。

  他甚至都覺得牢房在發燙,有濃煙灌了進來。

  Mysta在劇烈咳嗽下打開牢房門,他跑了出來。他注意到牢房還有其他人在哀號,於是Mysta找到掛在牆上的鑰匙,拋向那個關著一個怪人的牢房,然後想辦法找到出口。

  他爬上了樓梯,發現出口已經被倒塌的木頭給壓倒。Mysta試著要搬起那些木頭,但太重了,他辦不到,而那個被關著的怪人從後跟上來,幫Mysta一起搬開那些木頭,這個怪人的身型看起來很纖細,但他好像有一萬人的臂力。

  他們從木塊中爬出,這才看到外頭已經是一片火海,屍橫遍野。

  怪人愣在原地,Mysta則沒空去管這些,他必須找到Vox才行,雖然他知道Vox不會死在這裡。Mysta想也不想就衝了出去,用他偵探工作時學到的跟蹤技巧小心地潛伏在陰影中,避開士兵及城民的視線,跑了出去。他聽到城外有士兵在叫囂。

  Mysta朝著叫囂聲跑去, 他看到很多士兵包圍著崖邊,看到有火光在盡頭閃爍。

  火光消失了,Mysta聽到士兵叫喊,他跳下去了。

  Mysta大叫著,直接往山崖下方衝去。一切都很暗,他很害怕,但他顧不得這些。

  最終Mysta在一堆碎木枝葉中找到掛在上頭的Vox Akuma。他奄奄一息,衣衫破爛,身上有些傷痕,但看起來沒事,畢竟惡魔比人類還強壯。Mysta嘗試將Vox小心地搬下來,抱在懷裡,用手抹去他臉上的血痕。

  Vox勉強地哼了一聲。

  「是我。」Mysta小聲地說著。「你別擔心,德川的人沒追到這裡。」

  Vox微微睜開了眼,他那雙粉金色的眼眸仍然美麗,但此時已看不到任何光芒。

  「是你。」Vox用疲憊的聲音重覆了一遍。「我沒想到我們會這麼快再見面,Mysta。」

  Mysta抿了抿嘴。

  Vox則露出了苦笑。似乎單從Mysta能跑到這裡,他就意識到了什麼。

  那天是個滿月的夜晚,月光下的Vox看起來破破爛爛的,卻又這麼美麗。Mysta抹去他臉上所有髒污,Vox的臉在月光之下彷彿發出淡淡的光芒。

  而Vox伸出右手,覆蓋在Mysta撫著他的手上。

  「你的手跟我的差不多大。」Vox笑著閉起眼,臉朝著Mysta的掌心蹭去。「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覺得很奇妙,遠遠的看以為你很嬌小,近看才發現你體格跟我差不多。而那時你的手被綑著,我沒注意到,你也有雙大手。」

  Mysta不太懂Vox為何跟他說這些,而他感覺到自己的左手被什麼給浸溼;Vox的眼淚,從眼角滑下來。

  「我只剩下你了,而你甚至還不是我的臣民。」Vox壓抑著,高傲的城主不會在眾人面前哭泣。

  Mysta靜靜地看著Vox,他沒出口安慰,只是保持沉默。他不知道這會持續多久,也不知道德川家康的追兵會不會找到他們。

  等到Vox稍微冷靜下來,Mysta才用平靜的態度開口。

  「你接下來會有一段荒唐的日子,為了逃亡你捨棄了尊嚴,但最終,雖然是在好幾百年後,你有了比現在的臣民多上一千倍的人願意跟隨你。」Mysta說到這頓了一下,又補了一句:「而且你會超愛我的老二。」

  這話讓Vox又笑出聲。「你真的很會說笑話,Mysta。」

  「你不信?我現在就能讓你試試。」

  「我還聽的到德川的聲音。」Vox看向遠方,輕聲嘆息。「我得去看看我的城,我的人民,我要親眼看看他們身上發生什麼事,我得回去——」

  不,現在不行。Mysta彎下身,緊緊抱住遍體鱗傷的Vox,然後他聽到奇怪的聲音:翅膀拍打聲,盤旋在空中,Mysta沒抬頭卻覺得被許多人看著,大概有一萬多人。他倒抽一口氣,他知道這時不能讓任何人發現Vox的所在。Mysta只能保持嚴肅的情緒,緊閉著雙眼,將Vox藏在自己的懷抱裡。

  然後,Mysta失去意識。



  Mysta再度睜開眼時,發現他躺在他那張小床上,他的兩隻貓窩在他的腳邊,而床邊坐著一個人;Vox Akuma拉了他的電競椅到他旁邊坐著,他注意到Mysta醒了,就對他露出微笑。

  「Mysta,你還好嗎?有任何不舒服?」

  「等等,發生什麼事?你為什麼會在這?」Mysta困惑地看著出現在他身邊的Vox,而Vox嘿嘿笑出聲。

  「我直播結束後原本想找你談談你那些受詛咒的蛋,但我發現你沒上線,打電話你也沒反應,我覺得很奇怪,所以直接來你家,我真的沒想到你會趴倒在一灘髒水及碎雞蛋上面。我沒想到你的報應會來得那麼快。」

  「……什麼?」

  「Mysta,我想你在結束直播後就摔倒了,然後就昏在那邊,如果我沒來察看,你可能要在這灘髒水上渡過一天一夜,事實上我過來的時候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你仍處於昏迷之中。你現在有任何不舒服嗎?」

  這麼一說,頭確實有點痛。Mysta摸了摸自己的頭。

  「我猜還可以吧?」

  「我不相信你,等等我們去醫院檢查一下。」

  「什麼,沒事啦!我沒有頭暈或什麼的,只覺得作了什麼夢,我夢到——」Mysta停頓了一下。「我夢到什麼?」

  夢嘛,醒來以後就忘記也是很平常的。Mysta看到Vox的笑臉,他覺得對方似乎想表達這個,但Mysta卻覺得自己忘掉什麼很重要的事,一些他不該忘掉的事。

  視線裡的Vox逐漸失去笑容,他伸出手,撫在Mysta臉上,Mysta這才發現自己掉下眼淚。

  Vox嘆了一口氣。「傷口在痛?」

  Mysta搖搖頭,眼淚越掉越多,沾溼了Vox的手。「不,我好像有點想起那個夢,卻又想不起來,我只記得那個夢很悲傷。」

  Mysta不自覺得將手蓋在Vox手上,Vox愣了一下,露出微笑。

  「我想念你這雙手。」

  「……是嗎?」Mysta眨眨滿是淚水的眼睛,用另一隻手扣住Vox空出的手。

  「我怎麼覺得你講過這句話?」

  「我在你的直播聊天室裡有講。」

  「不是,不是那個意思,我覺得意思很接近,好像跟我的夢有關,Fuck,我甚至想不起那是什麼夢,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

  Vox於是湊向前,輕吻了Mysta的嘴唇,輕聲說著。



  This’s Deja Vu .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