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

[Luxiem腐][R18][All Vox]《The story about him.》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靈感來源是作者睡午覺時作的夢
●現代架空
●Vox是Bottom
●Vox不是惡魔但也不是人類
●非自願性行為陳述包含
●故事中的「他」沒限定是任何人。我在夢裡只知道是Vox的戀人,但我不知道那是誰,讀者可自行代入任何對象。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可以接受再行閱讀。


《The story about him.》

  他喜歡Vox Akuma的睡顏。

  平靜,放鬆,毫無防備,偶爾會從口中流溢出一些夢囈,講著他最喜歡的那款遊戲。

  他這個戀人,在外人面前總表現得強勢又能幹,可靠又令人安心,而他知道,這位受人尊敬的Akuma先生,私底下是個愛撒嬌又有些笨拙,軟綿綿得讓人想抱一整天的,很可愛的一個人。

  他愛他;當然,Vox有著美麗的容貌,優雅的談吐,對人總表現得客氣禮貌,所有第一次見到他的人沒有不被他吸引的,他對Vox的第一印象也很好。但他最終是與Vox相處好一陣子,兩人越來越理解彼此,距離隨時間拉近,最後才在一次互相詢問中,確定了彼此的心意。

  決定要同居也是在這種情感基礎之下。雖然生活習慣不一樣,但他與Vox相處融洽,有需要溝通的地方也會彼此講出口,沒多久他們之間就已經磨合得差不多,他倆都有著奇妙的信心認為彼此能一直走下去。

  他喜歡與Vox共處的每分每秒。

  特別是與Vox共枕同眠,讓他覺得很舒服;尤其是看著Vox睡在旁邊,那與平常的他有著強大反差,睡得如孩子的模樣,讓人百看不膩。

  他與Vox的睡眠體質不同,常常Vox先睡著,他卻還沒入睡,但這對他來說並不困擾;他會看著月光下的Vox,看著Vox睡得安穩,這讓他也感到平靜,他時常都是注視著Vox直到睡著。

  今天的他也正在看;他喜歡聽Vox淺淺的呼吸,他會忍不住微笑,伸手撫摸Vox的頭髮。

  在他的手指觸碰到髮梢時,Vox醒了,這讓他愣了一下;Vox向來不容易醒,也許說夢話時睡得很淺,但一點光線及聲響他不會醒來。過去他也會在Vox睡著時輕輕撫摸他,以不帶性慾的方式觸碰他的愛人。

  所以他覺得有點抱歉,他打擾Vox的睡眠。

  「我弄醒你了。」

  Vox輕輕搖頭,對他露出微笑。「你沒有,我正好醒了。」

  「你剛剛還睡得很安穩。」

  「我作了惡夢。」Vox低聲說著,他看向下方,沉默了一會。

  他伸手抱住了Vox,輕撫他的後腦,他不打算逼問Vox說出口。

  「你想要的話,我們可以起來,喝杯熱的,吃點宵夜,在客廳休息一下。」

  「不。」Vox在他懷裡輕輕搖頭。他看到了,Vox抬眼注視著自己的眼睛,水汪汪的,像是剛哭泣過一般,明明他一直看著Vox沉睡。

  他猶豫著怎麼開口,但他最終沒問,只是持續地摸著Vox的頭。

  而Vox主動說了。「我得告訴你一些事。」

  他疑惑;他以為Vox對他沒什麼隱瞞的事,並且,就算Vox有什麼事不想告訴他,那也是Vox的自由,他不介意。

  Vox的表情,口氣,眼神,看起來都像是作了什麼覺悟。

  「這些故事可能會讓你感到作噁,但是,正是因為你愛著我,我不應該瞞著你。」Vox閉上了眼,他露出很淡的微笑。「這是關於Vox Akuma的故事。」



  你也許有聽說過,那些關於我,或是能聯想到我的傳聞。

  酒吧的人們會談論我,當然,我很有魅力,成為人們的話題是理所當然的事。但你也許會疑惑,有些人看到我露出了吃驚的表情,彼此討論著,他是那個人嗎?那個傳聞中的人?他們私底下竊竊私語,這流言傳得不算廣,但總有人會聽到。

  他們不敢說得很詳細,因為那並不光彩——並非說我做錯了什麼,我也沒留下什麼糟糕的印象。看你的表情,你知道我在說什麼,你想知道他們都討論些什麼嗎,想知道為什麼你帶我去任何酒店,都有人記得我的樣貌?

  啊,是的,我有去過那些店。很遺憾的,發生了一些事,我在同一間酒店無法去到第三次,就算我再怎麼拘謹,再怎麼客氣,也仍然會有人想請我喝酒,想與我交談。

  然後強姦我。

  ……我知道這句話讓你很不快,但聽著,聽著,這不是犯罪。我能肯定那些,每一個,對我做出這種事的人,都不是出於本意。他們也許是帶著有色眼光來看我,但他們仍是友善的,內心想的,頂多是想與我來個你情我願的一夜情。

  那些與我搭訕的男人甚至大部分都跟我談好要去哪間旅館,我們都有些等不及了,然後在我們一起離開酒店,經過無人的小巷時,他們每個人都會像發了瘋一般,將我壓在牆上,扯下我的褲子,一邊罵我婊子一邊從後插進去——我不該描述得很詳細,你看起來好悲傷。

  但是他們在做完、射在我體內後,沒有一個不哭著跟我道歉,痛悔著他們做過的事,有些人甚至還想報警自首。

  我只跟他們說,沒關係,我不介意。

  穿好你的衣服,我不會再出現在那間酒店,至少近期內。這不是你的錯,抱歉讓你傷心。

  我沒告訴他們,那是我的錯。

  對,我的錯,你先別用那種責備的眼神看著我,我沒有坦護加害人。

  我要告訴你,像這種奇怪的強姦,發生在我身上的強姦,並不是最近的事。令人難過的是,那從我青春期起就沒有停過。

  我第一次的經驗,對,那也是強姦,發生在我十三歲,我就讀宗教學校的時候。我成績優秀,品行良好,同學們都喜歡我,我想也是因為我長相甜美。我那時還沒變聲,我有著天使一般美麗的聲音。音樂課的老師很照顧我,他時常讚美我有著天籟之聲,而且忽略我音準不穩的事實。

  那是個很好很好的老師,沒對任何人發過脾氣,他的課有趣極了,每個人都喜歡他的音樂課,他會弄得很好玩,每次都像在玩遊戲一般,還會找些有趣的影片給我們看。

  所以我自己沒有想到,他會在校舍後面強姦我。

  甚至不是我與他在音樂教室獨處的時候,真的很突然,就像他受了詛咒一般,我只是在後校舍經過,臨時起意想看看那裡種的花。老師感覺上也只是剛好經過那裡。

  畢竟一切都很突然,我當時哭得很慘,但我又害怕這件事被發現,所以壓抑著自己的聲音。老師變得很陌生,他講著我從沒想到他會講出口、鄙俗至極的話,摸遍了我的身體,插進我沒被進入過的地方。

  這麼講會讓你更不高興,但那是我初次性高潮。

  那個很好很好的老師,在結束後跪倒在地上,抱頭說著他做了什麼。他顫抖地幫我擦去我身上的污穢,幫我穿上衣服。隔天起,學校再也沒看過那個老師。

  碰到這種暴行,很奇怪的,我沒有傷得很重,沒有留下恐懼及陰影,只覺得有點悲傷,我感覺到的是——我傷害了那個老師。我沮喪地回家,不知道該跟誰提起這件事,我擔心一講出口會害得那名老師很慘很慘。

  然後幾天之後,我的母親,你看過的,照片上那位,你稱讚過她很美。我的母親跟我坦承了一些事。

  我有魅魔的血統。

  聽起來很奇幻吧?但那似乎是真的。為了活下去,我需要男人的精氣,就算我是男性也不妨礙這些,我的攝食本能會替我準備好一切。在那之後,我大概一個月一次,會碰上一次那種並非我所願的事情,那些都是懷著友善的心接近我的人,我想也許不能否認他們對我懷有性慾,但我不認為他們每個都有惡意。

  是我,是我讓他們成為野獸,是我讓他們只想著要侵犯我。然後在侵犯我以後,彷彿我身上有某種保護機制,他們會感到愧疚痛苦,並且害怕再一次傷害我而選擇消失在我面前。

  這都是因為我的身體感到饑餓。

  這本來是讓我——讓魅魔一族可以安心潛伏在人類中間生活的成功演化,讓魅魔能與人類交合,又不會留下任何人際關係上的問題。

  這卻讓我無法與任何人締結親密的關係。

  我就算想過得放蕩也辦不到,哪怕我的身體就是放蕩的;唉,別瞪我,你很清楚我的身體很好色,你也親身體驗過了不是?我要說的是我的種族的本能超越了人類的理智,在我只想著要維持你情我願的關係時,我已經引誘了我的獵物,促使一切的發生。

  ……別露出這麼哀傷的表情。

  我知道你想問,為什麼這一切沒發生在你身上,我也不知道。

  你對我而言是個奇蹟,我說不上來,在你身邊我感覺很安心,我沒有不安的感覺。我們真的像是普通人一樣,慢慢地熟悉起來,慢慢地拉近距離。

  慢慢地成為彼此的人。

  向你告白以後那些攝食本能再也沒有發生過,我想是因為我跟你保持著美好的性生活——嘿,這樣很痛、我知道你有控制力道但你的指節敲到我的頭蓋骨了!

  ——對我來說,你是我的救贖。

  我原本想對你瞞一輩子,但我作了夢;我夢到了你躺在棺木裡,我替你獻花,而我知道你仍然對我一無所知。

  這是不公平的。

  對你不公平。你需要知道,需要知道我的故事。

  你要聽了我的故事再決定是否要與我共度一生,你需要——不,是我需要。

  我需要讓你知道,你是如何拯救了我,讓我知道我還有被愛著的希望。



  他緊緊抱住他的愛人,不知何時開始,他已淚流滿面。

  他感到很心痛,不是因為他自己,是他想像著Vox是以怎樣的心情講出關於自己的事。

  他知道有些人無法接受;有的人甚至連戀人有過性經驗都無法接受。他也有很難接受的地方,比如Vox講著自己受傷害的事時,臉上掛著笑容。

  他好恨沒有在更早的時候與Vox相遇,但又不能肯定若是在不對的時機與Vox相遇,是否也會變成Vox口中不幸的獵物。

  Vox在他耳邊低喃著,沒關係的,他只想號啕大哭。他當然會感到心痛,因為他愛Vox,也知道Vox愛他。

  他是不可能放下Vox了,在聽到這些故事之後,他只想著如何讓他的戀人更加幸福,如何共創兩人美好的回憶。

  他會讓這個關於Vox Akuma的故事有個美好的結局。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