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Luxiem腐][R18][Mysta/Vox]《Repentance》 02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架空現代世界,跟原設定無關。
  《The Confession.》接續的故事。建議看過前作。
  病嬌Mysta/病嬌Vox大大注意
  充滿不能學習模仿的內容,如:美化病態心理及犯罪,不適當的醫病關係,並且部分陳述可能給人將身心疾病污名化的感受。所有犯罪事實都與當事人的身心健康狀況無關。
  大概沒有其他CP箭頭關係(心虛)
  雖是R18但這一篇仍然還沒有大家期待的R18。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 還請可接受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開本文章。<(_ _)>非常感謝。

 

 

 02

  那棟小磚房在市郊,要去最近的商店區,腳踏車的車程大約要十五分鐘,如果要去市區或是大賣場,則需要開車至少半小時。那裡環境清幽,空氣新鮮,房屋附近圍繞著樹林,大概要穿過十棵樹才會看到隔壁鄰居,更別說是後院幾乎是一片山林,時有松鼠野鳥來訪。

  那就像是恐怖小說或懸疑故事裡會作為背景的那種地點,從美好的開頭開始,接下來有各種展開,也許森林有怪物,也許殺人魔悄悄地從下水道爬出來,也許鄰居的地下室關了女人被活活折磨,也許有人會將不小心掐死的孩子埋在山裡。

  那是個內向人士最想住的地方,沒有人會打擾你,哪怕在屋子裡大聲呼號也不會有人聽到。

  Mysta第一次見到這屋子時就喜歡得要命,更別說是跟Vox一起同住。Mysta的心情像是中了樂透頭彩一般,這使他在坐上Vox的車來到這裡時,像隻受驚害怕的狐狸,因為對陌生的環境感到不安而不敢下車。

  「聽我說,也許第一眼看起來很恐怖,但屋子裡很舒適。白天時陽光會自然地灑入,只是坐在窗邊也覺得無比安心。」Vox試圖安慰坐在駕駛座旁的Mysta,這讓Mysta趕緊擠出笑容表示他真的很喜歡這間屋子,他的內向性格因為與這間屋子相遇而讚頌歡呼。

  今天只是Vox帶Mysta認識新屋的日子。Mysta還在收拾準備搬家帶去的東西,在Mysta確定要搬來後,會聯絡搬家公司開車將東西運過來。

  但是Mysta怎麼可能說不想住?所有他要的事物都在這裡了。Mysta發誓,光是聽到Vox邀請他同居,他就已經……怎麼說呢,他願意做出任何事去換取這個機會,以及不做任何事只為了不失去這個機會。

  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在他身上?

  Mysta完全不懂。他有自覺,自己做出的事是異常的,自己想要的愛、獲得愛的方式,也很異常。以這個世界不包容異常者的程度,Mysta該被捨棄在角落,永遠反省他為什麼得不到愛。

  但是,為什麼,在他對Vox做了如此過份的事後,Vox所做的,卻是邀請他來同居?

  這個人如果不是個大聖人,就是個大蠢蛋,又或許,是個比他更加異常的人。

  無論是哪種,Mysta仍渴求Vox的愛。他在屋子裡表現得很興奮,看到任何隔間或擺設都很誇張地稱讚,好證明他真的喜歡這間房子。Vox似乎也很高興,還跟Mysta介紹二樓的一間空房,那間是留給Mysta的,就正對著Vox的房間。

  房間只有一些簡單的家具,一張床,一副桌椅,還打掃得很乾淨,感覺隨時可以讓人搬進屋。甚至,床鋪已經鋪好,床具都是全新的,有軟蓬蓬的枕頭及棉被,已經是能讓人來過夜的好房間了。

  Mysta摸了摸那張床,那是他摸過最舒服的床,哪怕對一般中產階級來說這可能品質只有尚可的程度。

  「這是我暫時選的,我們可以在你住進來以後,再去IKEA選適合你的家具。」Vox客氣地說,而Mysta馬上趴上了床,臉在棉被上磨蹭。

  「這床好舒服,我就想睡這種床!像天堂一樣。」

  「你很喜歡?太好了。」Vox露出鬆一口氣的表情。「那麼你想怎麼做呢?如果你願意留宿,我會做兩個人的晚餐。如果你有需要趕回去,那麼我等一下會開車……」

  「我很樂意留下來過夜。」Mysta兩手交握,一臉「拜託你」的表情望著Vox。「我喜歡這間房子,想在搬家前多熟悉一下。」

  Vox稍微睜大眼,但又瞇起眼,對Mysta露出溫柔的笑。

  「很高興你這麼樂意。等等我能來準備晚餐,你可以在客廳看電視休息一下。」

  「我怎麼可能不樂意。」Mysta用著只有自己聽的到的音量低聲說著。

  老實說,事情有點太順利,順利到Mysta懷疑這是個陷阱。這當然不可能,但所發生的一切太過美好,就像老鼠看到眼前有個裝了一大塊起司的捕鼠器一般。

  此時的Vox正在廚房哼著歌、穿著圍裙作菜,他說今天的晚餐是漢堡佐炒蔬菜,Mysta沒有抱怨,雖然他不喜歡蔬菜,但這時的他只想給Vox一個好印象。他乖巧溫順地同意了這份菜單,然後聽Vox建議,走向客廳。

  Mysta坐在客廳隨意選看影片時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他不能將一切設想得太好,所有違和之處他都得靜下心判斷,因為他的偵探本能告訴他這一切不對勁。Vox,那個善良的Vox,他願意站在Mysta觸手可及的位置,他也願意背對著Mysta,在他引領Mysta前往任何地方的時候。

  在Vox這麼清楚,Mysta就是曾經強姦他的人以後。

  真的不對勁,在Vox提出同居邀請時就要懷疑。人再怎麼好,也不會讓強姦自己的男孩住進自己的新家,還在他來看房子時就邀請他過夜。

  這會是什麼設局嗎?想引誘Mysta做出什麼,如此一來警方就會出現,將他以現行犯逮捕。

  在這種人煙稀少、怎麼喊叫也不會有人來幫忙的地方?

  不,也許要反向思考,Vox就是想讓Mysta感到有機可趁,這樣Mysta才會下手。

  每次轉換影片Mysta就會更加冷靜。他很清楚自己是個瘋子,他有兩種人格特質,想把自己的悲劇當作笑料展現給大家的小丑表面,以及冷酷地找出所有情報再一一解決的偵探內在。這使他成為優秀的謀殺犯,平靜地寫下劇本,接著在眾人面前盛大演出。

  Mysta本來只是渴望他理想中的愛,而他選擇了溫柔的心理醫生,Vox Akuma。

  如果他知道Vox只是個騙子,他會受不了,肯定會將他狠狠凌辱好幾天,再慢慢折磨至死。事實上,半年前的強姦,已經是他壓不住這種懷疑做出來的衝動行為。

  如果Vox真的愛他,那就是Mysta最不想失去的愛;他應該要在這次過夜表現得乖巧聽話,好讓入住成為事實。但Vox真的表現得太美好了,這讓Mysta有些胡思亂想。

  在Mysta放任自己的思考亂跑的同時,他聞到了香味,也聽到Vox讚嘆的聲音。

  「漢堡好了,你想搭配什麼飲料嗎?」Vox將盛裝在盤子上的漢堡擺在Mysta面前,同時在旁邊放下自己的那份。察覺到Vox要坐在自己旁邊的Mysta遲疑了一會,說了:「呃都可以……你那邊有什麼?Vox。」

  放好餐點的Vox站直身,托著下巴思考家裡有什麼。「有些罐裝可樂,還有柳橙汁,喔對了,也有你喜歡的可可粉,要幫你泡杯可可嗎?」

  「好。」Mysta回得很順,而Vox也輕輕點頭,轉過身。

  這時Mysta才想到,如果要搭配漢堡,他更想喝果汁,於是他想都不想就站起來,來到Vox身後拍上他的肩:「等等,我想換……」

  啪的一聲,Vox拍掉Mysta的手。

  Mysta愣了一下,而他看到Vox迅速轉過身來,臉色蒼白地望著Mysta,剛剛打掉Mysta的手還護在胸前,臉上寫滿了驚恐。

  那瞬間Mysta意識到了。

  恐懼。

  Vox當然還怕他,他內心還存在半年前留下的陰影。

  眼前的Vox瞳孔忽大忽小,過了好一陣子才回過神,然後努力地擺出笑容:「喔,抱歉,我嚇了一跳……你剛剛說你要什麼?Mysta。」

  「……我覺得搭配柳橙汁比較適合。」Mysta收回手,藏在身後,然後微微低下頭,盡可能地收斂會讓人感到威脅的舉動。

  「好。」Vox吐了一口氣,但他站在原地沉默了一會,才望向Mysta。「剛剛真是抱歉,我不是——」

  「我不介意,突然被人從後拍肩膀總是會嚇到人嘛。」Mysta很快地坐回沙發的位置,對Vox笑著。「我很期待享用Vox的漢堡。」

  這讓Vox露出放鬆的笑。「我馬上回來。」

  說完,Vox退後走了幾步,才轉過身走向冰箱。他的動作顯示不像之前那麼放鬆,就算壓抑住恐懼也難掩本能顯露的緊張。

  Vox很快就拿飲料回來,他給Mysta一杯柳橙汁,並自己開了一瓶汽水。他們選了一部經典動畫電影來看,坐在沙發上一邊用餐,一邊觀賞。

  Mysta這次有謹慎注意;他刻意地與Vox坐遠一點,好讓自己的手不會進入Vox的私人領域,讓他感到更加害怕。

  Vox還對那件事感到恐懼,這本來應該讓Mysta感到難過——

  但正好相反,Mysta快樂極了,他為Vox內心存在他留下的傷痕感到興奮難耐,而且Vox恐懼的反應一下打消Mysta之前的懷疑,所有違和感都消失,Vox確實還感到痛苦,但他仍然將這份恐懼忍了下來,只為讓Mysta不那麼愧疚。

  Mysta真的好高興,他從Vox的表現中感受到他從未感受過的愛。

  他很高興Vox的身體怕得不敢與自己接觸,但仍允許Mysta進入Vox的家,與他一起生活。

  這個人真的愛他……

  所以不是現在,絕不是現在應該行動。Vox現在還太脆弱,輕易出手會讓他怕得崩潰;所以現在,要給Vox一點距離,讓Vox感到安心。而在Mysta這麼做時,Mysta能察覺Vox比較放鬆。

  他們一起看完電影,一起收拾杯盤,好像他們真的住在一起。

  入睡前,Vox給Mysta一套備用睡衣及牙刷,那也是全新的。Mysta表示感謝,乖乖地在二樓共用的浴室洗浴,換上睡衣。今天的他就該是安份過夜的聽話孩子。

  在他用完浴室,準備換Vox時,Vox對他笑著說了晚安。

  晚安,Mysta也這麼回了。他很快地跑向屬於自己的新房間,因為Mysta知道自己若是聽著Vox洗浴的聲音他會無法冷靜。

  雖說就算回了房間Mysta也無法冷靜下來。

  他靠坐在房門後聽著門外的聲音。淋浴聲、哼歌聲,什麼都好清楚,Mysta忍不住將手按在自己腿間。他聽到水聲停止,聽到浴室門打開的聲音,好像還聽到腳步聲,走到自己房間對面。

  Mysta沒聽到房門關上的聲音。

  也許Vox還沒急著要入睡,又或許,長期獨居的Vox,忘記了他留了一個危險人物在他家過夜。Mysta坐在地上捏著自己的手指,他大概在自己房間等待了一個小時,對面的房間仍聽不到什麼動靜。

  最終Mysta無法忍耐,他站起來,開門,親眼看到對面的房間的門僅是微微掩上,房間是暗的,好像能聽到呼吸聲。

  所以這婊子現在是想引誘我去幹他?

  冷酷的偵探人格彷彿耳語一般的在腦海中出聲,而Mysta搖搖頭,他發誓今晚要當個好孩子。他不會做出讓Vox難過的事,絕對不會,但Mysta發現自己不知何時已經輕手輕腳地進入Vox房間,在黑暗中凝望著Vox。

  Vox躺在床上閉著眼,窗外的月光照亮他的臉,他看起來睡得很安穩。Mysta就這樣站在床邊望著Vox,他動也不動,但能聽到自己心跳加快,呼吸越來越重。

  他要忍耐。

  他要忍。

  他必須要忍耐。

  Mysta將兩手放在身後,輕輕磨蹭著中指的戒指。他必須要冷靜。

  快幹這個婊子。腦海中又出現了聲音。

  「閉嘴,婊子。」Mysta咬牙切齒地無語地說著。

  「什麼?」Vox懶洋洋的聲音傳來,這嚇得Mysta倒退了兩步。而Mysta看到Vox坐了起來,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Mysta?」Vox輕聲問著,而Mysta吞了一口口水。

  糟了,糟了,他搞砸了,如同他過去所搞砸的所有事,Mysta又要失去一切。

  而Vox眼睛微睜,望見了Mysta的身影,他坐在床上好一陣子沒講話。

  Mysta躊躇著是否要道歉逃離房間,或是隨便掰個理由,而Vox爬向床頭櫃,拉開了小燈,暖色的光線讓房間帶來一點溫度。

  「睡不著嗎?」在夜燈之下,Vox的表情仍舊溫和,他挪動身體坐在床邊,然後拍了拍自己旁邊的位置。「坐。」

  Mysta猶豫了一下,走到Vox所拍的位置,坐了下來。

  「畢竟不是你習慣的床,睡不著很正常。」Vox的口氣很平靜,他望著Mysta,Mysta能注意到就算是這種情況Vox仍掛著笑容。「你要我給你泡杯熱可可嗎?」

  Mysta眨眨眼,輕輕搖頭。

  「好,那我們隨意聊聊,直到你想睡,好嗎?Mysta。」

  Mysta乖乖地點頭。

  說是閒聊,主要也是Vox在講話,Mysta聆聽。Vox說了這半年來的一些事,像是他怎麼決定要買房子的,還看過哪些房子,還有他這半年來的工作是一團亂,順口提到Mysta是他認識最可愛的談話對象。

  Mysta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被稱讚。在他聽到Vox的讚美時,忍不住問了:「為什麼?」

  「什麼?」Vox反問。

  「你為什麼願意對我那麼好?」Mysta微微顫抖,他感覺他在壓抑內心那份激動。「我讓你這段時間很痛苦,你不能否認。」

  Vox張了嘴,好一陣子沒講話。

  Mysta知道Vox不會說出他想聽的那個答案,但Vox的沉默仍讓他痛苦;這痛苦讓Mystaˊ逐漸失去耐心,他會想用行動來強迫Vox回答他的問題。

  而Vox只是伸出手,輕輕地撫摸Mysta的頭髮。

  Mysta驚愕地回望著Vox,看Vox的表情無比認真。

  「——我很驚訝我難以用言語回答你的問題,也許是因為這令人害羞?但是我至少要讓你知道,你並不會不值得別人對你好,Mysta。」

  ……不。Mysta搖頭。

  這不是別人會不會對他好的問題,這是——

  這是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的問題。

  Mysta依然困惑,但他那種要求回答的衝動被壓下來了,被一種甜如可可的情感。

  但Vox收回手,又輕嘆一口氣。

  「Mysta,我要跟你坦承。」Vox將手環在胸前,縮了縮肩膀。「半年前我遇到的那件事,真的讓我很痛苦,我現在還時不時會作惡夢,或是身體不自覺地感到害怕。我有時甚至走在路上,與路人擦肩都會顫抖不止。」

  Vox的話讓Mysta一震。Mysta白了臉,他沒想到,Vox突然對他做出控訴。

  那麼為什麼你不讓我道歉……Mysta抿著嘴,他知道自己說再多對不起,Vox都會要他停止。

  而Vox說了下去。「所以,Mysta,答應我好嗎?你想對我做什麼,都請先對我說,讓我有心理準備。」

  Mysta驚訝地抬頭望著Vox,Vox在柔和的暖光裡,依然保持笑容。

  「——任何事都?」Mysta顫抖地出聲。

  「任何事都跟我講。」Vox微微垂眉,回應了Mysta的話。

  Mysta於是伸手,按住Vox的手臂,湊到Vox面前。

  「我想要你。」

  Vox面露苦笑,閉上雙眼。

  「保險套跟潤滑劑放在床頭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