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日 星期日

[Luxiem腐][R18][Mysta/Vox]《Repentance》 03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架空現代世界,跟原設定無關。
  《The Confession.》接續的故事。建議看過前作。
  病嬌Mysta/病嬌Vox大大注意
  充滿不能學習模仿的內容,如:美化病態心理及犯罪,不適當的醫病關係,並且部分陳述可能給人將身心疾病污名化的感受。所有犯罪事實都與當事人的身心健康狀況無關。
  大概沒有其他CP箭頭關係(心虛)
  這篇終於有大家想看的東西了但是請不要模仿(?)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 還請可接受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開本文章。<(_ _)>非常感謝。

 

 

03

  Mysta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對於自己的索求,Vox給的回答居然是這種答案。

  他睜大眼望著Vox,按在Vox手臂上的手有些施力,讓Vox微微皺眉,但Mysta仍然沒放開。

  Mysta原本猜想,在自己直白的說出自己的慾望後,Vox可能會委婉地跟他解釋現在還不行,畢竟他們根本算不上是交往關係,就連室友關係都還沒開始。既然Vox的本職是心理醫生,他該告訴Mysta,現在還不是兩人發展成這種關係的時候。

  而Vox甚至不是說「好吧,我們來做。」他只是跟Mysta說明了,床頭櫃有保險套跟潤滑劑。Vox已經準備好了,在Mysta入住之前,一個人獨居的Vox,準備好做愛該有的準備。

  這能解釋成什麼?Vox早已經知道Mysta會對他有怎樣的想法,又或者,Vox是個滿腦子想做愛的——不,不是這樣。Mysta直盯著Vox,Vox仍是閉上雙眼,低聲嘆息,樣子一點都不像是期待發生什麼。

  如果你要做,就用安全一點的方式吧。Mysta能從Vox的準備中感到這份妥協。

  是那種知道阻止不了Mysta,因此選擇默默忍受,好讓Mysta在發洩後消去他的慾求,是嗎?那種被放棄的感覺讓Mysta很沮喪,還不如Vox拼命抵抗,還能煽動Mysta內心的嗜虐慾。這讓Mysta不自覺地加重手的力道。

  Vox終於發出了吸氣的嘶聲。

  「Mysta,請住手,這真的有點痛。」Vox終於睜開了眼,微微皺眉,難得表現出堅定而強勢的態度。而聽到Vox的抗議,Mysta僅是低哼了一聲,然後看向自己的手,看到自己尖尖的指甲有些嵌進Vox的手臂。

  「Mysta。」Vox又重覆了一遍,直望著Mysta,沒有退縮。「我希望這是你情我願的,好嗎?如果你沒辦法表現出對彼此的尊重,那我們就打住,因為那顯示你的狀況不適合做愛。」

  聽到Vox這麼說,Mysta愣了一下,然後鬆開了手,收到身後。Vox也像鬆了一口氣般,摸了摸剛剛被捏緊的手臂,然後表情變得平靜。

  「這算是我們的第一次——性愛。雖然我們都同意了,但我們對彼此還有許多不瞭解的地方,我們慢慢嘗試,有什麼覺得不適應的地方也要講出來,可以嗎?」

  Mysta眨眨眼,他有點訝異,那看起來毫無防備的人用著理性的口氣表達自己的底線,短短幾句話就抓回了主控權。眼前這個人確實是個「醫生」。

  但是,呵呵,「第一次」。Mysta低下頭,冷笑了一聲。

  「好的。」Mysta說著抬起頭,用著他一貫地,俏皮可愛的笑容,討好著Vox。「請你引導我,『Father』。」

  這稱呼讓Vox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他輕輕搖頭。

  「在床上,我比較常被人稱為『Daddy』。但是說真的。」Vox的臉微微泛紅,他瞇起了眼,Mysta能看到他雙眼濕潤,在暖色的燈光下彷彿泛著粉紅色的光澤。Vox的呼吸也變重了,嘴角也微微勾起。

  「我並不討厭你這麼叫我。」Vox低聲說著,而Mysta察覺到了——這個稱呼讓這男人感到興奮。

  Mysta第一次窺視到男人的情慾,這使他忍不住顫抖,無法抑制地發出喘息。每一次,在他來到Vox的辦公室,用著可憐的口氣喊著「Father」,與這個醫生玩著「告解遊戲」時,Vox那副滿是同情的表情下藏著怎樣的情感?他是怎麼度過那好幾個小時的?Well、well,道貌岸然的醫生,溫柔的神父,內心深處潛藏著變態的慾望。

  這讓Mysta太過高興了。

  神父、神父,愛著自己的神父,對自己懷有性慾的神父。Mysta湊上前,又輕聲喊了「Father」,這次Vox伸出手撫摸Mysta的頭髮,用著氣聲說道「你可以碰觸我」。Mysta於是閉上眼,吻上Vox的唇,這半年來他懷念得要命,只能靠親吻手背來回味的嘴唇。

  Mysta有些後悔,要是他早點窺見Vox的私生活,說不定他就不會犯下當初的錯誤。如果他看到Vox回到家,低語著他的名字在暗處自瀆,他肯定能相信Vox是愛著他的。

  帶著這份遺憾的感傷,Mysta持續吻著,手也開始解開Vox的睡衣,探向胸膛來回撫摸。Vox發出了悶哼,只是稍微探出舌頭,引導Mysta張口,兩人逐漸從溫柔的吻變得急促的深吻。

  甚至也不需要什麼引導,Mysta很快地將Vox按在床上,脫下Vox的褲子,手探向股間又揉又搓。Vox的呻吟變得情色,光是聽到就搔動Mysta的神經,他已經全勃了。

  Mysta幾乎要無法壓抑住自己的情慾;他很快地脫下褲子,頭也稍微離開Vox的唇,在大口吸氣的同時,滿腦子只想快點插進去。而這同時,Vox只是伸出手,輕輕地按在Mysta的口鼻上。

  「床頭櫃。」Vox低聲提醒,Mysta又張大了眼,看向床頭櫃,明白Vox的意思後爬了過去,翻出潤滑劑及保險套;那都是全新的,未開封。Mysta用他尖尖的指甲拆開兩個新品,接著看了看自己的雙手,他塗得漂亮的黑指甲真的太尖了。

  Mysta看向Vox,然後,將潤滑劑塞到Vox手中。

  「我指甲太尖了。」Mysta俏皮地對Vox單眨眼。「如果我來做的話會弄傷你的,只能麻煩你了。」

  Vox搖搖頭,一臉拿他沒辦法的表情,將潤滑劑倒在掌心,將手指浸溼,然後張開腿,深吸一口氣,將手探向自己股間。

  Mysta坐了下來,他靜靜地看著Vox將手指伸進自己的後穴,熟練地進出,挺腰,在插入微微發顫,抽出時發出悶哼。Vox閉上眼,Mysta能看清Vox那副苦悶的表情,感覺得出Vox很不好意思,但又習慣於這樣的情事。

  他肯定是有經驗的,過去佔有過他的男人都是些怎樣的人?Mysta冷冷地想著這件事,憤怒使他心跳加速,他拆開了保險套,給自己好好地套上,他要Vox永遠回想不起過去的男人是怎麼上他的。

  Mysta於是很快地爬向Vox,將他的手拉出來,在Vox還沒反應過來時抵上他濕潤的後穴,一口氣插進去。Vox瞬間高聲驚呼,身體也在同時緊繃起來,這種收縮感讓Mysta感到高興,一切一切都跟他記憶裡一樣。

  Mysta開懷地笑著,他扶著Vox的腰,不再忍耐地朝深處挺入,他看見了Vox驚慌失措的表情,聽到他胡亂的哀號聲,以及感受著與悲鳴同步的,內腔劇烈地收縮。

  太美好了,那份甜美的記憶再度重現,更美好的是Vox這次沒蒙上雙眼,Mysta能從Vox的眼神中感覺到他的恐懼及令人諷刺的情慾,他那對金眸在每次眨眼時都會從眼角溢出淚水,但又會因為快感而陷入恍惚。

  「不、住手……Mysta、Mysta!」Vox放聲哭喊著,他搖著頭,雙手不自覺地反握住Mysta的手,感覺是想推開Mysta,但又隨著Mysta再次的插入而發出呻吟,內腔也在同時緊縮,貪婪地吸吮著Mysta的性器。

  這一切讓Mysta笑得像孩子一樣,他怎麼能這麼幸福呢,與Vox性交的感覺太過舒服了,Vox哭泣的表情太過美麗,這當然會讓Mysta感到上癮,就像那一夜一樣,要幹上第二次、第三次。

  而Vox吸著鼻子,低下頭,突然大聲喊著:「Mysta!」

  這聲真的喊得很大,以至於Mysta也嚇一跳,不自覺地停下動作,看著Vox大聲喘息,讓情緒慢慢緩和下來,然後他用他雙哭紅的雙眼望向Mysta。

  「Mysta……求你了,求你,對我溫柔點……」

  Mysta聽Vox這麼懇求,他突然感覺有點掃興,皺起眉,冷淡地看著還在吸著鼻子的Vox。「為什麼?你不是很樂在其中嗎?『Father』。」

  在他這麼喊時,能感覺到Vox又夾緊了一下,這讓Mysta確認自己所想的沒錯。雖是這麼說,Vox仍哭著搖頭。

  「……聽我說,聽我說,Mysta,這是我們的第一次。」Vox的聲音有點哽咽,而Mysta睜大眼,看著將淚水蹭在枕頭上的Vox。「是我同意你,我們互相同意發生的性愛。這是合意的……」

  Mysta聽懂了。他突然懂Vox在想什麼。

  他想替換掉過去那個經驗。

  那個讓他還存有創傷,不情願的強姦。Vox想說服自己,一切都是情投意合,兩人之間沒發生過不愉快的經驗。

  Mysta怎麼能允許這種事?

  「不。」Mysta冷酷地說了。「這不是我們的第一次。」

  Vox倒吸一口氣,他望向Mysta,表情看起來很無助。

  而Mysta只是狠狠地動起腰,一次又一次地撞向深處,被這麼對待的Vox高聲哭號,身體劇烈地抽搐起來。

  「感覺到了嗎?這是當初幹你的那個陰莖。」Mysta傾下身,在Vox耳邊低語。「你應該很懷念吧?你的身體不可能忘掉這種感覺。」

  「不、不——Mysta、」Vox在聽到Mysta的話語時全身顫抖起來,他的聲音哽住,因為恐懼而發不出聲。Mysta更是咬向Vox的脖子,在Vox吃痛呻吟時,高舉手,重重地打向Vox的屁股。

  在這瞬間,Vox顫抖地射出了一點精液。

  Mysta忍不住笑出來。

  「你怎麼可能忘的了,還是我應該讓你想起來?」Mysta說完,又拍向Vox的臀部,一次又一次,拍得Vox的臀部滿是手印,Mysta的手也有點發痛。

  Vox現在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他張大嘴,急促地喘息,緊縮的後腔好不容易能在Mysta停下動作時稍微歇會,這讓Vox感覺疲憊。

  而Mysta伸出另一隻手,撫摸著Vox的臉頰。

  「強姦你的人是我。」Mysta柔聲說著,他的口氣像是安撫愛人一般。「你不能否認我的存在,我會很難過的,『醫生』。」

  聽到「醫生」這兩個字時能感覺到Vox身體緊繃起來,他看起來像是記憶全被喚醒般的露出驚恐的表情,甚至開始想扭動身體逃跑。

  Mysta馬上壓住Vox的肩膀,面無表情地望著他,Vox有點顯得過呼吸,情緒已變得恐慌,無法理性地回應Mysta的話語。

  好可憐、好可憐,但這一切都是你自己招來的結果。Mysta冷淡地想著,這都怪Vox儘管害怕仍然溫柔地接納他。

  而Vox緊閉眼,很勉強地大口吸氣,吐氣,感覺上他終於抓回了理智,想讓自己再度冷靜下來。然後他張開顫抖的雙唇,很勉強的出聲。

  「不不……不是這樣的,Mysta,不是那樣……」

  「是我強姦了你。」Mysta冷酷地又強調一次。

  「我知道是你強姦我!」Vox對著Mysta吼了回去,Mysta愣了一下。

  原來你還是會生氣的?Mysta眨眨眼,看著似乎真的被惹怒的Vox回瞪著自己。

  「我當然知道是你強姦我,而我不想聽你提醒我這件事,幫個忙,我只是想享受舒服的性愛,你為什麼非得搞得我軟屌?Fuck You!」

  「……對不起。」Mysta弱弱地回應。

  喔Fuck這個醫生Bitch真是太過可愛了,Mysta願意乖一點。

  「不准你跟我爭論哪次是第一次,你認為那一次算的上是性愛?你知道我住院住了兩天嗎?我只是想跟你有比較好的經驗,而不是每次都瞎搞瞎幹!」Vox又持續吼著,Mysta垂著頭,好像他是地獄廚房裡被狠狠痛罵的菜鳥廚師。

  而痛罵過Mysta的Vox又喘了好幾口氣,收回了手,捧住Mysta的臉,凝望著他。

  「你是真的有想反省嗎?Mysta Rias。」

  突然被這麼質問讓Mysta頓了一下,他感到有點心虛起來。

  「我……」

  「我不會催促你,我知道那需要一點時間。如果你還記得……我在公園跟你說過的話,我說你重獲新生了。」Vox望著Mysta,平靜而溫柔地說著:「我是真心這麼說的,我也準備好要陪伴你,好讓你我都走向更好的未來。」

  Mysta微微張嘴,他有點說不出話,而Vox也停頓一會,考慮著要怎麼說下去。

  「——我不會說過去的事就算了,但是我不想讓你我被過去的事綁住,明白嗎?」Vox說完輕吐了一口氣,等待著Mysta怎麼回應。

  這要讓Mysta怎麼回答呢?過去所有的一切都提醒著他,他就只是個不配被愛的人。

  而眼前的這個男人跟他說願意跟他有更好的未來。

  這個他過去強姦過的男人。

  瘋子。Mysta突然感到戰慄,他難以言喻地從眼前這個溫柔的男人身上感到瘋狂之處。

  他愛死了。

  Mysta也將雙手移動Vox臉上,撫摸著Vox的臉。他看到Vox因為他溫柔的舉動露出安心的表情。

  而Mysta將手往下滑,交叉握住Vox的頸部,向下施力。Vox驚愕地瞪大眼,而這同時Mysta再度插進Vox深處,在壓過前列腺時感受Vox的緊縮,又或者,因為窒息導致的緊縮。

  Vox的雙手握住Mysta的雙腕,他的雙眼透露著懇求的意圖,而Mysta只是冷淡地回望。

  Mysta能感受到Vox狠狠地吸緊他。

  他那看似反抗的雙手甚至沒有出力。

  Vox的臉紅得發紫,他看起來很痛苦,Mysta確認著Vox的極限,倒數著,做最後衝刺。

  在射精的那一刻Mysta鬆開了手,而得以呼吸的Vox全身痙攣,在床上抽搐得像是癲癇發作一般,Mysta在高潮的餘裕中看到Vox彈起腰,性器一次又一次地射精,這讓Mysta忍不住伸手握住,有些粗暴地套弄,而Vox發出了悲鳴。最後Vox全身顫抖,性器不再只是吐出精液,而是噴出了大量液體,濺溼了兩人的身體,床鋪也不能倖免。

  Vox虛脫地癱在床上,兩眼無神地平視前方。Mysta手中的性器仍射出水柱,每射一次Vox都會顫抖一次,他是真的筋疲力盡了。

  Mysta退出了Vox,望著Vox那副快昏去的表情,慢慢取下保險套,打結。他原是想再多幹幾次,但看在Vox這麼精彩的高潮及射尿,Mysta已覺得心滿意足。

  於是Mysta將保險套隨意丟在床上,然後爬向Vox,摟著他,輕吻他的臉,笑著。

  「原諒我,Father。」

  他能看到Vox皺著眉,不滿地哼了一聲,然後伸手撫摸Mysta的頭。

  「不,你沒有反省。」Vox低聲抱怨,而Mysta發出狐狸般的笑聲,也不管兩人身上滿是穢液,直接用腿纏上Vox的身體,輕吻著Vox的唇。

  「下次真的不會再犯了,原諒我,原諒我。」Mysta邊親邊低語,而他注意到Vox沒反應。Mysta睜眼確認,眼前的Vox因為太過疲憊而失去了意識。

  有點遺憾,但這不會抹消Mysta的幸福感。他閉上眼,又吻了Vox一次。

  「I love you,Doctor。」

  Vox發出低哼,彷彿在回應Mys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