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Luxiem腐][R18][All Vox][原創角色×Vox][異種姦]《Lake Lerna》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為金錢委託創作,委託人為Sally🧧黑毛大貓控
●本文的配對為原創角色×Vox。內容幾乎算是從頭到尾都在打砲XD
●原創角色為半人身的妖怪,所以嚴格說起來完全是異種姦的故事
●有複數性器插入、產乳、產卵、輕微的緊縛及窒息陳述,有類似觸手姦的陳述
●如果喜歡的是男孩們×Vox,可能會有在看NTR作品的感覺請多多注意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可以接受再行閱讀。

 

 

 《Lake Lerna》

 

   滴答。

  Vox聽到了水聲,他微微睜眼,發現自己身處於黑暗之處。

  他能從肌膚感受到他處於濕冷的環境,像是被水浸濕的石頭之類的。那很不舒服,但是比起這些,Vox還能敏銳地聽到有什麼在石頭上磨擦的聲音,像是有什麼在地面滑動,在Vox的周圍打轉,然後出現在耳邊的是彷彿吐氣般的嘶聲,以及心臟的鼓動。

  Vox當然知道有什麼在自己身邊;作為非人的一員,他很明白——他入了妖怪的巢穴。

  事情是怎麼發展成這樣的?Vox有一段記憶斷片,但不影響他回想他是怎麼來到這裡的。故事的開頭是Vox與他的男孩們享受一次線下旅遊,他們開心地在海邊露營,而在他等待男孩們釣魚及拾柴的時候,他感覺到附近有一股妖氣……當然,這個世界充滿了非人之物,有許多是無害的,一般人不會注意到身邊充滿了精靈、神明或妖怪,但Vox之所以會注意到,是因為他從那種妖氣中感知到捕食的意圖。

  這是難得的假期,Vox不想讓不知趣的妖怪打擾他與男孩們的快樂時光。於是Vox趁男孩們還在準備工作時,悄悄離開了營地,準備與妖怪交涉一番;可以的話Vox打算以談話解決問題,不行的話就只能將對方逼退。

  Vox於是朝著妖氣的源頭走去,來到了偏離沙地的岩岸,那裡能看到宏偉的斷崖及深藍色的海洋,在Vox心想這真是個適合拍照玩耍的好地方時,他的腳突然被什麼粗壯的東西捲去,整個人被拖走,一度拖進海裡。

  記憶就到這裡。回想到這裡時Vox注意到自己的頭有點痛,大概是被拖走的時候撞到了頭,才讓他昏過去。也就是說,他被帶到妖怪的巢穴,感覺像是山洞之類的地方?Vox試著用手探了探四周,那是凹凸不平又濕滑的石頭地,這讓Vox想起以前妖怪朋友住過的鐘乳石洞穴。除此之外,他還能聞到海潮味,所以這裡大概是哪個海岸邊的岩洞裡。

  Vox於是坐起身,用手探了一下身上查看狀況,然後嘆了一口氣——他的夏威夷衫被磨損得有些破爛,這還是他特別喜歡、有著可愛紅色小花的那件,幸好牛仔褲沒有多少破損。

  確認完自己沒事,Vox於是看了看周圍,他的眼睛漸漸適應了黑暗,也逐漸看清那包圍自己的是什麼怪物。

  蛇。

  那是Vox不太熟悉的物種,但並不是沒見過;好比所謂牛鬼蛇神,是在水邊組成搭檔的一種妖怪,類似這樣的傳說世界各地都有。既然這妖怪住在海邊,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海妖的一種,Vox腦中出現各種西洋海妖傳說,思考與對方交涉的可能性。

  「嗨,午安,很高興認識你。」Vox先出了聲,他的聲音就算不發揮魔力,也有一定的魅力會影響有知性的生物。在陰影中,Vox能感覺到對方停下動作,然後動了動身,滑到他的面前。

  「午安。」傳到Vox耳裡的,是不亞於Vox,富有磁性及魅力的聲音,並且Vox也注意到了:把他捕捉到洞穴裡的蛇妖有著人身,或說至少上半身是人身,他看起來是名精壯的年輕男子,有著銀白色泛著綠光的長髮,英俊的面孔,以及妖豔的紅眸。

  作為捕食者,這名妖怪有著很好的條件,Vox能想像到,他只要在海面露出他的人身,對著岸上的人笑著招手,就會有不少單純的獵物進到海裡,成為他今天的晚餐。

  而以同樣非人之物的Vox來看,他也會給眼前這個妖怪很高的分數,Vox注意到這個蛇妖有著強壯的體魄,人魚線之下的蛇身也是粗壯無比,大概是滿是肌肉的成年男子併攏雙腿的寬度,被這樣的蛇身絞緊是沒機會逃脫的,這種危險讓Vox既顫慄又興奮。

  不過,Vox來這裡並不是為了玩耍,他只想勸這裡的主人不要對他的男孩下手。Vox並非對男孩的強悍毫無信心,他只是不想讓這段假期出現掃興的事件。他要快點跟眼前的蛇妖達成共識,然後回去,與男孩們進行快樂的營火晚會。

  在Vox正想開口的時候,他感覺身體被什麼纏住;理所當然的,粗壯的蛇身,從Vox的腳開始慢慢往上捲,只留Vox上半身的自由。對方沒有特別使力,但已經是Vox認為無法輕易逃脫的纏繞感。Vox兩手按在蛇身上,試著想把自己「拔」出來,然而當他想這麼做的時候,對方就會開始使力,那有點弄痛Vox。而當Vox不再掙扎時,對方就稍微鬆開一點力道,這能讓他們保持在某種安全平衡上。

  對方不打算讓自己輕易離開,Vox意識到這件事,然後那蛇妖來到他面前,用雙手撫摸著Vox的臉;看來那雙人類的手並不只是擬態,甚至可以說用得很好,Vox微微瞇起眼,感受對方的指尖滑過他的頰骨、耳廓、後頸,順過他的頭髮,好好地撥到肩後。這個蛇妖懂得怎麼做愛,Vox內心如此評價。

  「我的名字是Vox。」Vox決定先自我介紹,他覺得如果要交涉,首先要表示自己沒有敵意。「不論你怎麼想,我沒有要打擾你生活的意思。我與我的男孩們,決定要在人類已管理的區域裡享受假期,理論上不會侵犯你的地盤。我希望你能理解,這對我們來說十分重要,以我們彼此照顧彼此的責任心來看,只要有一個人受傷,其他人不會放過他們的敵人。我來此……不,應該是說,我前去拜訪你,只是想跟你達成共識,井水不犯河水,如此而已。」

  Vox聽到蛇妖哼笑了一聲,對方用手抬起Vox的下巴,讓Vox仰頭望著他。

  「但是很遺憾的,你現在只是我的獵物而已,Vox。」

  看來眼前這個蛇妖還有一定的知性,Vox想。其實從他撫摸自己的動作來看,Vox就差不多理性他在某方面能理解人型生物該怎麼互動。

  「也許你不用將我視為獵物,可以將我看作是客人,這位……我該怎麼稱呼你?」Vox瞇起眼,眼瞼間露出美麗的粉色,而他能看到眼前的蛇妖有點興奮地喘氣。

  「Drakon。如果你是問我的名字。」

  「Drakon,也許我們能有更友善的互動?」問到名字了,Vox露出淺笑,只要知道名字又注視著對方,他聲之惡魔的力量就能發揮到最大。於是Vox望著Drakon的雙眼,輕聲說著:「不要傷害我們任何一個人,我們可以作個朋友,Drakon。

  Drakon睜大雙眼,望著Vox的眼神有點發直,他微微張嘴,分岔的蛇舌滑過了他的下唇。而他的雙手再度捧住Vox的雙頰,像是拿著什麼重要之物般的輕輕扶著。

  「你對我有所誤會,Vox,我打從開始就沒有要傷害誰,喔,以人類的定義來說也許不太準,但以非人的定義你會理解的,是吧?」Drakon說著微微歪頭,仔仔細細地打量Vox的面孔,發出了嘆息聲:「你是魅魔……不,不太像,但至少是那個體系的,是惡魔的一支是嗎?太好了,這樣我就算粗暴一點也不用擔心。」

  Drakon才說完,他的蛇身稍微使力將Vox纏緊,這讓Vox不禁皺眉發出呻吟。一發現他不是人類就這麼粗魯,該說對方很不客氣,亦或是——Vox稍微靜下心思考,理解了一件事。

  「我懂了,你想要我的精氣,是嗎?」對於妖怪來說,想捕食的不只是填飽肚子的東西,還包含魔力之類的事物,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性交。某方面來說,妖怪需要化為人型,不外乎就為了能更容易進行異種姦,差不多是妖怪界性交規範「共通規則」了。如果不花太多時間的話,Vox倒也不介意這麼做,Vox不排斥與妖怪性交,如果對方很有魅力就更不介意了。就這點來說,Drakon是能引發他性趣的類型,不是Vox在說,眼前的蛇妖可真性感。

  Vox於是伸手,撫摸著Drakon的軀體;畢竟是蛇,Drakon的肌膚摸起來有點冷,被蛇身捲起來的時候也忍不住發抖,但一方面,這又讓Vox起了某種憐愛的心情,他搓揉著Drakon的身體,胸膛靠上對方,想讓他感覺溫暖。

  「Come here, my snake boy.」Vox說完,湊上前輕吻了Drakon的嘴唇。眼前的蛇妖看起來很年輕,Vox認為自己應付的來。

  這讓對方發出舒服的哼聲,Drakon也閉上眼張口回吻,分岔的舌頭纏住了Vox柔軟的舌,手也繞過Vox的頸部擁住了後腦,他倆像纏綿在一起的戀人般地吻了許久,雙方都很陶醉,如果不是Vox失去了自由,一切都很美好。

  在Vox感覺對方變得溫和點,纏住他的蛇身也有些放鬆的同時,他感覺舌頭被什麼刺了一下,然後,Vox感覺身體有些麻了起來。

  蛇毒。Vox意會過來,他本來覺得會纏住人的蛇多半是沒有毒的。

  這種蛇毒用在人類身上大概是致命的,對身為惡魔的他沒有那麼強,但還是會讓他有點酒醉般的錯覺,腦袋會暈呼呼的,身體會使不上力。

  Vox微微皺眉,在Drakon離開他的口的時候,Vox邊舔嘴邊的唾液邊埋怨起來:「這不對勁,你應該已經受到我聲音的影響……」

  講到這,Vox突然想起他忽略的一件事;對了,關於聲音,那可不只有他以此為武器。一些出名的妖怪也運用聲音及歌聲作為武器來迷惑獵物。Vox想起這裡不是普通的地點,是海邊,而居住在這裡的Drakon,恐怕也有聲音的耐性,又或者,他自己也懂得操作魔音。

  就如同對方的毒只會對自己起一半的作用一般,自己的聲音大概也只能起上一半的作用。這對Vox來說是壓倒性不利,他的怪力、聲音的魔性都被打了折扣,操火的能力在這個地點也很不利,他剩下唯一的長處就是身體強壯、恢復力強,但只意味著他在接下來會在清醒的狀況下受到更久更殘酷的對待。

  而Drakon用他的岔舌舔了Vox的臉,同樣低聲說著:「我有受到你的影響,我願意,或說我渴望成為你的『朋友』。希望你能撐得了更久的時間,讓我倆可以好好培養感情。」

  該死——Vox咧開嘴角,在這麼糟糕的情況下,他居然只想著「這種機會太難得了一定要好好體會一下」,畢竟這可是難得能在瀕死的情況下瘋狂作愛的境遇。

  但是他可不能耽於快樂;男孩們在等他,他得盡快滿足Drakon的需求,好避免男孩擔心。於是Vox很自然地在Drakon的身軀上愛撫,不但撫摸著人身,也試著往人魚線下面撫去。Vox注意到Drakon的下腹部有什麼鼓起來,從肉縫探出,Vox馬上看到兩條肉莖彈出,這讓Vox忍不住發出讚嘆,那蛇莖光是單根就已經是比常人還粗了,而Vox想,Drakon不可能只滿足一邊而已。

  在Vox思考他要怎麼同時撸這兩根性器時,Drakon突然伸手將Vox緊抱在懷裡,在Vox還感到疑惑的同時,鬆開蛇身,Vox反射性地抱住Drakon才避免整個人摔下去。Vox驚恐地在半空中不自覺地踢腿,在這同時,蛇尾捲上Vox的褲子,直接往下扯破,整個撕碎脫下;而在Vox還在心疼他的牛仔褲時,蛇尾從Vox赤裸的兩腿中間穿過,直接以蛇鱗磨擦Vox的會陰。

  「……嗚!」Vox忍不住發抖,他緊抱住Drakon,兩腿分開地跨在蛇身上,搖搖晃晃地難以維持平衡,而在這種情況下,Drakon微微擺動蛇身,前後慢慢地,來回摩擦Vox的腿間。光滑的蛇鱗輕輕摩擦著Vox的敏感處,性器、囊袋、大腿內側、會陰、臀縫,這讓Vox喘了起來,大腿無意識地往內夾緊,卻只是讓Drakon稍稍加快摩擦的頻率,讓Vox羞恥地感受到快意,彷彿是以奇特的方式在自慰一般。

  沒多久,Vox已經將頭埋在Drakon頸側,不住顫抖地發出嗚咽聲,在兩腿無力的情況下持續地摩擦敏感處,這種輕微的性刺激早讓Vox的性器微微抬起,敏感地流出汁液,更令人不快的是,他潛藏深處的性本能也開始作用。

  「喔?」Drakon驚嘆一聲。「你果然與魅魔的種族很相近,後穴已經開始泌出液體了,看來不需要做什麼額外的工作也不至於受傷。」

  後穴的液體隨著摩擦,弄濕了Drakon的蛇身,這是讓Vox最羞恥又生氣的部分。Vox偶爾也有這種時期,因為渴望與人性交而反應在肉體上,後穴會像女人一般容易變得濕潤,好隨時讓男人插進來,而Vox可沒想到會在這種刺激下轉變成這種體質。大概是看了Drakon粗大的兩根蛇莖,身體作為應變而提早雌化。

  Drakon毫不留情地指出這點,讓Vox非常不爽,而焦慮之中Vox還能感受到體內的收縮躁動。

  於是Vox有些咬牙切齒地,在Drakon耳邊說著:「你看,我這都為你準備好了,讓我們快點結束這一切,我要趕時間。」

  Drakon冷笑了一聲,蛇尾一揚,Vox無法控制地往前滑去,就這樣兩腿大開地抵向Drakon的兩根蛇莖。

  「呃、等等,這根本不可能——」這種狀況讓Vox驚慌起來,這時蛇尾纏住Vox的上半身,稍微舉起,在Vox被絞緊得難受又有些呼吸困難的情況下,Vox看到Drakon分開他的雙腿,掰開Vox的股瓣,然後握住自己的兩根蛇莖,好好地對準。

  捲著Vox的蛇尾突然猛地將Vox往下插去,Vox頓時痛苦地喊出聲,但Drakon卻只是笑著吐舌,一臉滿足地感受自己的兩個性器插入後腔的縮緊感,並且為了讓自己更快樂,蛇尾就這麼捲住Vox上下擺動,一次一次地將Vox幾乎要抽離性器,又每次都重重地頂到深處。Vox張開口,兩眼發直,每次的擺動都會讓他產生暈眩的失神感,Vox無法搞清楚那是因為痛楚還是頂到結腸處的關係。

  「喔、噢喔、喔……喔喔!」

  Vox張著嘴,唾液不停地從嘴邊留下,那種誇張的扯著自己不同往性器插去的感覺像是他是一個飛機杯,很羞恥很令人生氣,但最令人生氣的是他在這種不講理的交配之中感覺到強烈的快感,每次一下、一下地往下讓Drakon插到最底,Vox都會爽得不自覺露出傻笑,何況這種被雙重性器插入的快樂並不常體會,Vox能同時感覺到前列腺及結腸強烈的刺激,雙重高嘲感快讓他發瘋。Vox的嬌喘聲在這濕答答的岩洞裡迴盪著,像是在說他逃離不出這種快感地獄,只能哭著等待Drakon滿足自己的性慾而已。

  「啊、Drakon、好熱、好深……」Vox在喘息間開始發現自己不知道在說些什麼,那兩條蛇莖真是太不對勁了,明明蛇身是這麼冰涼,唯獨那兩根性器又挺又硬又熱,血液都集中在那裡嗎?就為了幹我?Vox還在胡思亂想時,Drakon低吼一聲,突然將Vox揪得更緊,在Vox吃痛的時候硬帶著他的身體快速地加快抽插的頻率。

  「啊啊、啊啊啊啊啊!」Vox很難得會在高潮時失去理性地大喊,因為這次射精快感太過強烈,Vox緊繃著身體,只覺得體內的快意竄遍全身無處可去,全以射精的方式渲洩出來。這使得Vox有點哭出來了,他在這一波高潮射精了好幾次,而他也感覺到Drakon在他體內鼓動,射入一般男人不可能灌入的大量精液。

  Vox在結束高潮後,疲憊地傾下身,無奈他被蛇身緊緊綁著,搞不好還有些骨折,他只能無力地靠在蜷在自己身上的蛇身。而Drakon只是看了看他,慢慢湊前,吻上了Vox的嘴唇,親了又親。

  Vox搞不動Drakon這個親吻有什麼意思,但他情緒上有點被安撫了,他真的得緩一緩情緒。

  才感覺到有那麼點甜蜜時,纏住Vox的蛇身又將Vox舉起來,這次是讓Vox前後轉了向,然後再次鬆開蛇身,讓Vox靠在Drakon的胸口,而蛇身再度撐在Vox的腿間,蛇尾則靈巧地將Vox的兩腿分開。

  看來是要第二輪了。Vox嘆了一口氣,年輕妖怪總是這麼慾求不滿。

  「要交換精氣的話,剛剛那一輪應該很夠了,我們別浪費太多力氣,改天可以再做。」Vox也懶得用聲音的力量,只是普通地想與Drakon交涉,而Drakon兩手從後抱著Vox,輕哼一聲。

  「Vox一直搞錯我的目的。我不只是想要你的精氣。」Drakon說著湊到Vox耳邊,輕輕咬著他的耳朵,「我要你成為我的孕母。」

  「……什麼?」Vox感到疑問的同時,他感覺到Drakon兩手抓住Vox的腳踝往上拉,然後有什麼濕濕的東西抵在Vox的股穴裡。

  接著,一顆,兩顆,某種雞蛋大的物體擠入Vox的後穴,順著體內殘留的精液及腸腔的收縮,將兩顆圓型物吞入肚子深處。

  Vox臉色刷白。

  「——你塞了什麼到我體內?」

  「不要怕,不是毒,不是寄生蟲,你會喜歡的,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怎麼能不接受我的『孩子』呢?你只需要忍耐幾天就可以了。」Drakon笑得陰沉,他鬆開雙手,讓自己的蛇身再度纏好Vox的雙腿,將其分開,而Drakon則從後將自己的蛇莖又抵在Vox的股穴。

  Vox無奈地嘆氣。「剛剛那樣還不夠啊。」

  「不夠,遠遠不夠。」Drakon吐出舌,刮搔著Vox的耳廓,「對我也是,對你也是。」

  說完,Drakon又從下方往上插入,這次同樣是放任兩根陰莖憑著快感隨意插入,但這已經足夠讓Vox發出淫亂的哭喘。他無法不在意體內的兩顆東西,而雙份粗壯蛇莖一頂馬上就抵到結腸處,等於每次插入都會不停不停不停地撞著那裡,Vox知道自己哭出來,那種連續的高潮感快讓他瘋掉。

  在同時,Drakon伸出雙手,放在Vox的胸口,開始揉了起來。

  「喂、哈啊……不要揉……」Vox顫抖著好不容易說出話,現在下身的插入已經讓他酥麻得快要變得百依百順,Drakon現在的揉乳完全是另僻戰場,Vox有點招架不住。何況Drakon他揉得很舒服,順著肌肉、順著腺體在按摩,好像他本來就知道該怎麼對待男人的那裡一般。而在Vox感覺Drakon揉得他有些放鬆的時候,Drakon開始擠壓Vox的胸部,手指也開始搓弄揉捏乳首。

  這讓Vox整個人緊繃起來,仰聲開始哭號:「等等、不要、那邊、啊、啊啊、你不能這樣刺激……啊啊!」

  兩腿大開著被雙重性器一起插入,兩乳也同時被玩弄,Vox甚至不敢去想自己是這樣的狀況,他只覺得後腔強烈的快感已經快讓他無法保持理智,現在又要愛撫他不太讓人碰觸的位置。乳首為何在此時感覺如此強烈?每次Drakon輕捏乳首的同時,Vox會像高潮一般地顫著身,那讓他覺得有什麼苦悶的情緒深埋其中,快要因為妖怪的玩弄而爆發。

  而像是故意一般,Drakon同時捏起了Vox的乳首,這讓Vox緊繃了身,因為雙乳首的快意讓他失神了一會,然後回過神,Vox感覺胸口舒暢多了,以及,有什麼乳白色的液體噴出來。

  他射乳了?Vox有些不可置信地想。他確實在某些妖怪身上聽到這樣的故事,但那都是在——

  「懷孕的時候才會這樣出乳吧?」Drakon說著,他輕吻著Vox的臉頰,欣喜地說著:「哪怕是我自己的授精卵,只是借用了你強壯的肉體,你卻已經準備好作一個母親了,你真是太過稱職,理想的孕母。」

  「什麼?」Vox呆呆地低下望著,看著乳汁還不停從乳首流出,他搖搖頭。「這一定你搞錯了,應該是剛剛的——舌毒、或是你精液的成份?是那些導致我的身體產生短暫變化吧。」

  Drakon冷笑一聲,用蛇身托起Vox的下身,又開始頂了起來。

  「哈、哈啊,你真是太可愛的惡魔了,怎麼有這麼天真的想法?要是這麼方便的話我不需要找你們同樣妖怪的人來性交不是?你就乖乖承認,你天生有作為孕母的潛質,你看看,你被我插得多麼爽,在肚子裡埋有我的蛋的情況下,你恍惚地享受著快感的到來,爽得連乳水都噴出來了。」

  Drakon邊說邊劇烈地往上頂,玩弄乳首地兩手也沒停,無處可逃的Vox只能哭著任Drakon上下同時侵犯,他開始感到驚慌,被兩根蛇莖粗暴地在後庭抽插好爽,被輕捏拉扯出著奶水的乳首也好爽,上下的快感一波一波沒有停止,體內的蛋也像是真的有生命般一鼓一鼓的,Vox已經搞不清楚這是怎樣的狀況。

  Vox再次只靠著後腔達到高潮射精,而且兩乳首也在同時噴出了大量乳水,將Vox濺得滿身奶味。Drakon稍微停下來,用手抹去Vox滿臉的眼淚及鼻水。

  「你這好色的身體真有幫助,想像一下你一邊被我插入一邊又要為兩個孩子辛勤地哺乳,卻又在哺乳間被吸到高潮,多麼理想的母親……」

  「別說了,我聽了都要痿了。」Vox在高潮餘裕中為了這種差勁的羞辱話語感到無奈,但他的身體真的變得怪怪的了,真希望這一切沒留下後遺症。

  在Vox想著這些無關緊要的事時,Drakon深吸了一口氣,沉聲說著。

  「你說你要痿了,但我還沒爽夠呢,怎麼剛剛就顧著自己快樂?」

  聽到Drakon這麼說,Vox也才注意到這次Drakon沒在自己體內射精,但Vox只覺得隨便啦快點結束。

  而Drakon卻不急著繼續,他仰起頭,思考著,然後哼笑了一聲。

  「我明白了,我也來享點樂。」

  「享樂?」

  「我身上最敏感的地方,你看。」Drakon說著,將自己的尾端伸向Vox面前,擺了擺。「這裡本來是不能讓人亂碰的,那會使我大爆怒,但是,看在你是理想的孕母的情況下,張開口,舔吧。」

  有人會先這樣警告過再要人舔嗎?Vox內心想吐槽,但想快點離開的Vox只能張開口,用舌尖舔了一下那尾端。

  在這瞬間蛇身猛地纏緊Vox,力道大的Vox忍不住發出慘叫,那力道大得讓Vox懷疑他肋骨要斷掉了。但他知道Drakon非常興奮,興奮到人身不停上下扭動,喘息一直噴到Vox頭上。

  「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舔吧,含住他,像是伺候男人的性器一樣,我知道你很行,太棒了……」Drakon說完同時開始往Vox體內插入,Vox不禁哀號,內心又有點生氣,他知道Drakon是那種放任自己慾望橫衝直撞的那種妖怪,但偏偏那兩根蛇莖技巧再怎麼爛還是能頂到Vox舒服的地方,他要為這種爛死的性技巧又一步達到高潮了。這麼想的Vox有點不甘心地張口含住蛇尾,使勁他畢生的口交經驗含吞、舌勾、吸吮,而他似乎做得不錯,Drakon發出了性感的喘聲,纏住Vox的蛇身也越來越緊,緊得彷彿要將他的身體弄散。

  最終Vox在感覺自己被弄得全身破破爛爛的情況下達到體內高潮,而Drakon也總算再度在他的體內射進一波又一波的精液,然後鬆開蛇身,Vox像是破爛抹布一般地軟癱在石地上,而他全身都在痛,已經不知道怎麼爬起來了。

  Vox唯一能做的反抗只有冷淡地瞪著Drakon,看他舒坦地伸展身體,滑到Vox面前。

  「所以我能告辭了嗎?」Vox不帶感情地問著,而Drakon瞇眼哼笑。

  「我開始喜歡你了,惡魔……Vox。你真可愛,又很會忍耐,我想把你藏在我的洞窟裡,天天為我產卵生孩子。」

  「你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時間花費得有點久,男孩們應該早就注意到異常,開始找人了。Vox感覺有點愧疚,因為他搞砸了一切,但他知道不能如Drakon所願。

  「我知道。」Drakon瞥了一眼,看向某個Vox看不出來在某處的方向,然後又回頭看了Vox一眼。「讓我們在最後一刻也享點樂吧。」

  Drakon說完,讓Vox保持躺姿,然後用手握住Vox的腳踝,兩腳大開的舉高。這姿勢很不舒服,但Vox也只能認了,而Vox看到Drakon將自己的兩根蛇莖擺在Vox的嘴前,而長長的尾巴卻讓到上方。

  不會吧?Vox瞪大眼,在內心默念。

  「你上面跟下面的吸吮技巧都好極了,Vox。」Drakon笑著說出這種「讚美」,然後硬把兩根蛇莖塞入Vox的小嘴裡,而將他敏感的蛇尾插進Vox的股穴裡。Vox瞪大雙眼,口中的窒息感及股間的撕烈感讓他痛苦不堪,他有種感覺他的下巴要脫臼了,他的恥骨要整個裂開了。

  但是幸好,他是個惡魔。

  這種程度的粗暴頂多就是有點痛而已,Drakon也很清楚。他開始上面下面同時地往Vox體內惡狠狠地抽插,讓Vox保持腳上頭下的不利姿勢勉強地含著兩根男莖,又要忍受粗壯舌尾的侵入。Vox是真的昏過去了,但又因為快感而甦醒,又太過強烈而昏眩,又再度甦醒。他夾在高潮與死亡間,嘴裡跟後腔都塞滿了肉,他無法呼吸、他無法出聲,只有心跳聲讓他確信他還活著,而不是已經到無間地獄。

  整個洞穴只剩下水聲及痛苦的悶哼,以及Drakon愉快的喘息。Drakon全身都在打顫,沒有一處享受不到快樂,他真的覺得懷裡的惡魔太好了,他最喜歡怎樣都不會弄壞的玩具,而且那是能在這種可怕交合當中感受到快樂的玩具。

  正如Drakon所想,在他暢快地往Vox嘴裡射出雙份的精液時,Vox也在蛇尾重重插進最深處時,全身劇顫著噴出精液,一道一道地往前噴,一些灑在Vox的胸口,更多的是射在他自己的臉上。Vox已經失去意識,他的性器仍然一抖一抖地,渴望還能吐出些什麼。

  Drakon於是滿足地將性器及蛇尾抽出Vox體內,將Vox抱在懷裡,笑著含吸Vox胸口的乳水,而Vox只是微微皺眉而無法反抗。Vox可不知道自己是這個年輕妖怪的第幾號戰利品,他覺得有點不甘心,希望最糟的情況不會真的被Drakon帶到某種監獄關著天天重覆剛剛那種亂七八糟的性愛。

  就在Vox迷迷糊糊地胡思亂想時,Drakon又抬起頭,鬆開了手,快速地離開Vox身邊。而Vox還在疑惑的同時,他感覺到有什麼發光的東西照亮了自己,還有一隻戴著手套的手撫上自己的臉。

  Vox鬆了一口氣,用手撫上對方的手背,心想他真的好懷念人類的體溫。

  「這個靈力……你是Shu?」

  Vox試著問了,而對方沒有直接回應這個問題,只是將Vox橫抱起來。

  還真的讓男孩們去找他了。Vox有些罪惡感,他本來是想要保護男孩才前來此處,沒想到卻給男孩們添了大麻煩。

  在他還想著這些時,對方先開口:「別想太多,那東西的目標就是我們,就算不是Vox你,也一定會有其他人在此預害。」

  來救他的真的是Shu。仔細想想,像這種妖異的事物,大概也只有Shu能敏銳地察覺到,並想辦法找來吧?希望其他男孩可以先玩耍,不要太過在意他的事。

  而Shu嘆了一口氣。「抱歉我花了太多時間,我明明知道就在這裡,卻找不到入口可以潛進來……」

  畢竟是妖怪的巢穴,肯定藏著水路或是狹窄的縫隙。Vox搖搖頭,輕聲說著:「我很高興你來救我了,謝謝你,Shu。」

  縱然眼睛沒睜開,Vox仍能感覺到Shu在笑,但下一秒他又變得嚴肅,他伸手,按著Vox的腹部。

  「他在你體內植了東西,如果你不介意……」

  「沒關係。」Vox馬上阻止,他感覺到Shu頓了一下。「不要……沒事的,那個不會對我造成傷害。」

  「……Vox。」

  「我保證在那兩個孩子出來以後會將他們放回來。」Vox輕聲說著。「沒事的。」

  Vox搞不懂為什麼自己會這麼講,他沒理由保存妖怪強迫他生產的孩子。但他又有點心軟,可能覺得小孩是無辜的,可能正如Drakon所說的,他被激發了母性。

  就這樣,Shu雖然很為難,但他尊重了Vox的想法。回去時Shu及Vox都沒解釋太多,但Ike還是對Vox說教一番,Mysta則是擔憂地拿了他親手煮的湯要Vox喝著暖暖身,Luca則是要附近幫忙搜索的部下先回家休息。

  之後那幾天,Vox像是沒事般地持續跟大家露營。

  直到最後一天,他才悄悄離開營地,獨自躲在廁所裡,一邊撫弄著自己的身體一邊喘息,彷彿自慰一般地張開雙腿,濕潤著自己的後穴,然後在產生兩個孩子時達到高潮。他在高潮恍惚中,因著兩個蛇身孩子爬到他胸口,吸吮著乳頭,而感到快樂。

  他要將兩個孩子送回生父那邊,進行再一次的告別,也許,再一次地培養感情。

  這次他不會讓男孩們發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