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Luxiem腐][R18][Mysta/Vox]《Repentance》 05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架空現代世界,跟原設定無關。
  《The Confession.》接續的故事。建議看過前作。
  病嬌Mysta/病嬌Vox大大注意
  充滿不能學習模仿的內容,如:美化病態心理及犯罪,不適當的醫病關係,並且部分陳述可能給人將身心疾病污名化的感受。所有犯罪事實都與當事人的身心健康狀況無關。
  大概沒有其他CP箭頭關係(心虛)

  本回是純愛愛愛的一回。(O)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 還請可接受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開本文章。<(_ _)>非常感謝。

 

 

05

  Mysta知道自己不是真的很安份。

  他想要Vox,每天都想,而他為了不想失去Vox而努力。Mysta反省自己的作為,忍住自己的衝動,在他懷抱著期待走向Vox的臥室時,Vox溫柔地表示他們需要一段時間來緩和兩人彼此的衝動,Mysta也不與Vox爭辯。

  他輕聲說,好的,Father,然後小心地詢問親吻與擁抱是否在NG事項內;Vox伸手撫摸Mysta的頭,說「你可以這麼做,My son。」自那天起,早晨的親吻及迎接歸來的擁抱成為他們同居以來的儀式。

  Mysta並不否認,Vox試圖給他一種愛的感覺。親密的接觸,容許感受彼此的體溫及氣味,喔,還有話語;他們同居的第一個早晨,是Vox先向Mysta說了:「I love you, Mysta.」而Mysta才能在每天早上鼓起勇氣,對Vox說著「I love you, doctor.」

  他們之間的互動像是真的戀人,又或者,家人?Mysta並不確定。他對愛的認識從來都只來自於創作,戀愛電影、動畫、遊戲,那些美好的事物。不是說Mysta在年少時期沒經歷過愛情,而是很多時候,他身邊的人對他說起「笨蛋,那個女孩喜歡你啊!」Mysta會困惑地反問「她不是有點冷而已?」「不,我覺得她還是需要有點隱私。」回想起來,Mysta知道自己曾錯失許多機會,但他不為此感到後悔。

  Mysta只是在這過程當中,感受到自己確實與其他人不一樣。

  他無法感受到一般人能理解的愛,也無法去愛一般人。這並不代表Mysta不需要愛,他很憧憬,從那些美好的作品裡感受到的一切,Mysta想要的是一生一世只屬於他的愛情。這就是為什麼他會付出一切心力只為了得到Vox Akuma,在那個男人身上Mysta能找到他所想要的一切。

  所以Vox拒絕他的求愛,Mysta就忍住了。他虔誠而卑微,願意為了他的信仰保障同居人的貞潔。

  因此他只會在Vox出門工作的時候,悄悄地進入Vox的房間裡,窩進他的被鋪,只為了感受Vox殘留的任何氣味。然而結果讓Mysta感到失望,每一天他進到Vox的房間裡,只會聞到清潔劑的氣味,可能是漂白水或酒精,Mysta很熟悉,他可熟悉這些會消除一切證據的清理工作。

  就連床上的棉被與床單也是換新的。Mysta還跑到洗衣間確認,每天都能看到烘衣機裡有烘好的棉被套及床單,簡直像是有潔癖或強迫症一樣,但Mysta很清楚Vox沒有那樣的傾向;Mysta只能猜到,Vox算到Mysta會潛入他房裡只為了反覆溫習他的氣味,而選擇在早上更換床具。

  這是同居生活中,少數Mysta感受到,Vox不愛他的作為。Mysta自認自己很努力的在忍耐,只是在Vox離家時渴求一點味道,而Vox卻不願意給他。

  Mysta沒向Vox質問,是因為他不想讓Vox感到不安,認為他的同居人是個會每天潛入他房間裡的人,縱然那是個事實。Mysta只是感到沮喪;每天,每天耶?Vox要到哪一天才能放下對他的戒心?

  而今天,或說現在,Mysta終於發現了,只是一個擁抱就能讓Vox勃起,在感受到彼此的體溫及氣味時,Vox與他同樣興奮。

  新線索讓Mysta腦中的推理重新洗牌;他正逐漸得知真相。

  事實上,Vox每天打掃房間的行為Mysta很不甘心,他就像是發現主人身上失去氣味而不安的貓,會生氣地滾在Vox的床上,拼命摩蹭來留下他的氣味。他會故意全身脫光,直接裹在Vox的床裡裸睡,會用自己的陰莖摩擦Vox的枕頭,只為了報復想睡在乾淨床鋪上的Vox,要他每天聞著他的性器入睡。

  但Mysta看到用臉直接摩蹭自己的陰莖,發出滿足嘆息的Vox,Mysta意識到自己原來的猜想也許與事實完全相反。Mysta很故意地只留下氣味,也許不明顯,但其實人類在嗅覺上比一般人想得敏銳,就算Vox沒意識到,他的身體還是會受到影響。

  Vox有察覺到,或是沒察覺到呢?

  如果Vox察覺到,他會做出什麼事?

  Mysta靜靜地看著Vox,看著他是如何捧著自己的性器,如同對待戀人般地輕吻,這讓Mysta深深吸了一口氣,兩手放在Vox頭上,手指嵌進髮絲。

  「Father,親愛的Father,我內心深懷不安,我猜不透你是怎麼想的。」Mysta閉上眼,他忍不住喘息,因為他能感覺到Vox用他的唇瓣包覆住前端,鼻子還發出渴求的哼聲。「我能聽你說出一切嗎?關於你對我隱瞞的事。」

  Mysta睜開眼,他能看見Vox與自己對上視線,眼神滿是被揭露什麼般的心虛及羞恥。

  這讓Mysta感受到一種狡猾的勝利,而讓他用無辜的口氣問了下去:「你能跟我說出任何事,我會替你保密的,親愛的……Father。」

  Mysta說完,只是閉上嘴,靜待那含著自己陰莖的男人怎麼回應。只見Vox眼睛睜得老大,臉一下變得漲紅,鼻子吸氣的聲音大到連Mysta都聽得很清楚,而他臉上冒出一顆一顆汗珠,身體也在同時顫抖。

  有什麼事比含著男人的性器更加羞恥的?Mysta忍不住輕笑出聲,但他不想打擊Vox的尊嚴,只是假裝他什麼都沒發現。

  而Vox慢慢地後退,在Mysta的性器退出前,Vox還輕吻了一下前端,那種吻法像是輕吻手背一般。Mysta看到Vox抿了抿嘴,猶豫著,而Mysta看到Vox褲頭鼓得更明顯了。

  「……我——」Vox張開口,哽住聲,Mysta仍不急著逼問他。而Vox肩膀一縮,閉上眼,臉又蹭上Mysta的性器,還不時地用嘴唇輕吻,發出一次一次的啾聲。

  Mysta被弄得忍不住發出喘聲,他不自覺地動腰,蹭上Vox的臉,而Vox一邊輕吻,一邊說著:「我說、我說。我每晚都想著你,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但我沒說破,因為我也需要。我知道你有睡過我的床,我知道床上都是你的氣味,我就是忍不住,我不想這一切消失所以沒有阻止你。每當我洗過澡、躺在床上,我會滿腦子想著你就在我身邊,我無法控制地用手撫摸自己的身體,想像那是你,想像你套弄我的陰莖、用手指插入我體內,我知道你在我床上時也想著這些事,這常常讓我做得有點……過頭,我常常赤身露體地在床上醒來,才發現我把一切弄得一塌糊塗。」

  Mysta聽了這番話,深吸一口氣,然後有點惱怒地用陰莖拍打Vox的臉。

  「而你就這樣讓我忍了一星期?你在浪費時間,婊子醫生!」

  「我沒有浪費時間,Mysta,我們之間真的需要緩和一下。」

  「你說什麼謊話!看看你的手在摸哪裡,醫生,好好診斷一下你自己。」Mysta低聲說著,而Vox愣了一下,他這才注意到自己的右手已經按在自己的褲頭,已經揉了一陣子。

  看到Vox那種被暴露一切而絕望的表情,Mysta笑得跟孩子一樣。

  「醫生,你看不清你自己,還是你已經察覺一切而對自己說謊?你怎麼會覺得我們之間能有個普通的戀愛?在你承認這一切、承認,你愛著這樣的我的時候,你怎能期待我們之間能變得正常?」

  「不,Mysta,我們……」將手慢慢收回背後,Vox的雙眼紅了,Mysta能看得出他眼裡泛出水光。「我們做得到的,你說的沒錯,我是個有問題的人,那並不是因為我承認我愛你,是我本來就有問題。我渴求愛人,渴求被愛,我……渴求你。Mysta,我很自大,因為我想著要拯救你,我認為這是辦得到的,所以我才把你接回來——」

  啊、啊啊,醫生、醫生。Mysta在內心讚嘆著,Vox的每一句告白都讓他感動不已。這就是他所渴望的愛,不只是包容著他,甚至甘願為此墮落的愛。Mysta沉默了很久,他腦子好一陣子都想著一句話,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醫生。」而Mysta低下頭,凝望著Vox,面帶笑容地輕聲說著:「擁抱你自己,就像擁抱身為罪人的我,擁抱你自己的罪,跟我一起沉淪吧,來吧,來吧。」

  「Mysta。」Vox閉上眼,眼淚從他的眼角流下來,他的口氣變得平靜。「我願意捨棄很多事,我的安全,我的友誼,許多事,只為了拯救你一個人。不要讓我覺得我的一切努力是白費的,求求你,求求你,Mysta。」

  「……好。」Mysta將頭靠在Vox頭上,用氣聲說道:「我會為了你努力,為了你忍耐,我保證,我不想再體驗當初那種失去你的感覺。我反省過,我願意改,我每天都在懺悔——為了傷害你這件事。請你相信我是真心悔改的,我親愛的醫生。」

  Vox吸了一下鼻子,他抬起頭,左手還捧著Mysta的性器,右手就撫向Mysta的臉,看起來像是不知道該捨棄哪邊而有點不知所措。

  Mysta倒是沒注意到這麼可笑的景象,他稍微退身,沒注意到Vox露出捨不得的表情,只是將衣服整理好,並且將自己的陰莖塞回褲子裡,然後扶著Vox站起來,伸手擁抱他。

  「我想要你,醫生。」Mysta在Vox耳邊輕蹭,Vox很明顯地抖了一下,同樣伸手回擁。

  「……Mysta,我也想要你。」

  「那我們回房間?」Mysta親了Vox的臉頰,對他可愛地單眨眼。「總是被你弄髒的房間?」

  「喔,Mysta。」對於這點被嘲笑,Vox笑罵了一聲,但還是寵溺地伸手揉揉Mysta的頭:「求你了,我們回房間吧,不然我會忍不住,求你在玄關幹我……」

  講真的,Mysta完全不介意在此時此刻此地跟Vox做愛,但他信守承諾,不想再讓Vox想起可怕的強姦經驗,於是他扶著走路走不穩的Vox,兩人一起爬上樓梯,直到進了Vox的房間,兩人才終於不忍了,直接擁抱彼此激烈地熱吻,邊吻邊解開對方的衣服,勉強地踢掉鞋子、襪子也不脫了。

  確定兩人褲子都脫下後,Mysta就直接拉著Vox到床上,壓著他的身體,舔遍他全身。

  「哈啊……Mysta、Mysta……」Vox忘情地呻吟,他兩手按在Mysta的頭上,隨著Mysta舔舐的動作而挺起上身,感受Mysta啃咬他的頸側及鎖骨,溫柔地舔吻乳首,用舌頭舔挖肚臍,在腹部吻出水聲,然後移到下腹,用鼻子輕蹭了一下後開始吻上大腿內側,很故意地吸吮、輕咬,留下痕跡。

  這一星期在床上的糟糕想像被實現了,比Vox想得好太多了。

  這是Vox不能與任何人提起的事,他如何想像同居人闖入自己的房間侵犯他,在把Vox搞得亂七八糟後又哭著道歉,請Vox原諒。但Vox又想,這不是他所想要的關係,儘管在這樣的想像下Vox總是能達到很棒的高潮,及與高潮不同憂鬱至極的情緒,這讓Vox在清洗床單時會無聲地偷偷哭泣。

  Vox還是希望他們兩人之間能維持一種健全的關係,平衡又對等的溫柔互動,Vox沒來由地認為Mysta只要努力就辦得到,如果Mysta的懺悔是真心誠意,他會為了留住Vox而忍耐;Vox這麼想著,但他無法,無法想像Mysta在床上溫柔地對待他。Vox會在糟糕的情緒中醒來,意識到自己再度在腦中重演了可怕的強姦,這讓Vox感到痛苦又可悲,而忍不住緊抱著棉被痛哭。

  Vox能對天發誓,他真的不願意再回想起那天的經驗,尤其在事情發生後的半年間更是如此。

  這一切讓他痛苦,痛苦到他不得不搬出舊居,只因為Vox站在門口會怕得連鑰匙都插不進去,一進門看到玄關就會噁心地跪倒在地上乾嘔。半年來他輪流住在他兩個朋友的家裡,儘管他在朋友面前強裝作沒事,朋友仍對他充滿擔憂。

  為何對此恐懼到這種程度,Vox還認為自己可以心平氣和地與Mysta一起生活?Vox也覺得很困惑。他在事情剛發生的第一個月,時常作惡夢、哭泣、責怪自己及生悶氣,但每當他想起Mysta的事,不知為何他又覺得自己可以原諒他所做的一切。

  Vox於是下定決心寫信給Mysta,也下定決心,買了新房子後,他要接Mysta在家裡住。他願意賭上自己的一切,只為了救贖可憐的罪人;多麼矯情又自戀的想法。

  Vox所沒預料到的是,在Mysta來他家過夜的那一晚後,強姦的記憶變得鮮明,並且,甜美又芬芳。曾經讓他困擾又恐懼的記憶,在重新接觸本人以後增添新的意義,那變成了一種美好的體驗,好到讓Vox在想起時就興奮得顫抖,無法壓抑自瀆的衝動。

  他確實是生病了。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Vox不想下定論,他知道自己腦子的某處確實出了問題,恐怕是醫生或藥物也無法解決的,而Vox不打算「治療」自己。

  在Mysta觸碰自己,吻著自己,呼喚著自己時,Vox能感受到無與倫比的幸福。

  Mysta說Vox是他渴求的愛,Vox心想,不,Mysta才是他渴求的存在。

  儘管這一切是瘋狂又墮落,隨時在試探死亡邊緣的愛情,Vox卻像中毒一樣,半年來不停地思念著Mysta。

  他們兩個都是需要被救贖的人,而Vox,同樣在忍耐;他很高興又覺得害羞,對於Mysta揭穿這一切。

  Mysta含下了Vox的性器,這讓Vox倒吸一口氣,從沉溺的記憶裡拉回。一切都變得如此真實,他所渴望的、想像過的事,正一一實現。Vox仰著頭,隨著Mysta的吞吐發出嬌喘,這一切都太美好,Vox不再壓抑,放任快感將自己推向高峰。

  Vox沒有先向Mysta提醒,他就已經無法控制地射精。他舒暢地垮下身,喘息,有點愧疚地撫摸Mysta的頭,而Mysta沒有抱怨,只是發出咕嚕聲,將口中的液體吞下。

  Mysta慢慢起身,吻了Vox,然後爬向床頭櫃找出潤滑劑跟保險套。Vox在意識模糊間能聽到開蓋的聲音,接著,從床鋪的震動感覺到Mysta爬回來,分開Vox的雙腿。

  「醫生,手指要進去了。」Mysta的聲音聽起來很溫柔,他濕潤的手指按在穴口,而Vox張口喘息,他知道自己因為興奮而一張一合。指尖輕觸的瞬間Vox能明白Mysta剪了指甲,這讓Vox感到很高興。

  「慢慢來。」Vox低聲說,他自己都覺得自己說的話很沒說服力,他現在巴不得用那裡吞下Mysta的手指及性器,而他聽到Mysta深吸了一口氣,兩根手指緩慢地進去,一點一點地深入。

  Mysta的手指跟自己的差不多大,Vox忍不住喘出聲,那觸及的位置就跟自己來一樣,但手指動的感覺、在腔內張指擴張的感受,完全不同。Vox將手掩在自己雙眼上,發出嘆息:「我的天……」

  「不舒服?」Mysta停下動作,口氣帶有不安。

  Vox搖搖頭,張開口,他聽到自己發出哽咽的聲音:「不,感覺太好了,這一切跟我想像得不同,太好了,太好了……」

  Vox反省自己,他在這一週總把Mysta想像成野犬,會不顧他想法地啃咬他的血肉,但他今天用身體感受到了,Mysta確實有著理性,願意對所愛之人展現他的溫柔。

  他愛我。Vox無聲地低喃。

  而Mysta靜靜地望了Vox好一會,伸出空出來的手,將Vox遮住臉的大手給拿開,他看到Vox眼睛因為流淚而有點紅腫,這讓Mysta伏下身,吻上Vox的嘴唇。

  「請看著我,Father。」在唇邊,Mysta輕聲說著。「跟我說你愛我。」

  「我愛你。」Vox回望著Mysta,哽聲。「我愛你,我他媽的愛你,Mysta。」

  Mysta露出開心的笑容,手指繼續在Vox體內緩慢進出,盡可能溫柔,不弄痛Vox,一點一點地輕壓,找尋著過去讓Vox感到舒服的位置。那沒有很裡面,在Mysta試著曲起手指時,Vox忍不住挺腰,就是那了,Mysta確信地想著,但仍只是溫柔地輕壓,只施與讓Vox感到舒服又不至於逼迫他的力道。Vox的喘聲讓Mysta明白他正在享受,這讓Mysta感到愉快。

  這超越了過去Mysta從創作裡認識的愛情,一切都如此美麗。

  從手指感受到Vox的放鬆,Mysta也鬆了口氣,抽出了手指,給自己好好地套上保險套,拿枕頭托住Vox的後腰,再抵上後穴。要進去了,Mysta出聲提醒,Vox只是注視著Mysta,紅著臉,輕輕點頭。

  Mysta於是慢慢地進入,一點,一點,他能聽到Vox發出悶哼,也看到Vox張口喘著氣,試圖放鬆身體讓Mysta進到深處。Mysta努力將身體貼到最緊,然後傾下身,伸手抱住Vox的身體,撒嬌一般地在Vox臉旁輕蹭,而Vox也伸手撫上Mysta的頭,順著他柔軟的頭髮。

  「……我準備好了。」Vox在Mysta耳邊低喃,Mysta勾起嘴角,吻著Vox的臉頰,然後緩緩動起身。

  久違一週的性愛。Mysta原以為自己會很衝動,但意外地,他內心平靜,胸口暖暖的。也許是蹭在Vox床上時他已經滿足了某種慾望,也許是聽到Vox的告白他就不再被陰鬱的情緒所困擾,又或許,這次的性愛讓Mysta相信他們是彼此相愛的。

  他倆交纏在一起,擁抱,接吻,性器相貼,像是共感一般地感受到對方享受於性高潮中,那不是強求而來的,是兩人共同努力換來的。

  嗯?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Mysta已經忘記了,在迎接Vox回家時好像吵了架,但在Mysta發現Vox勃起後他就不在乎原因了。

  Mysta只想在這美好的性愛中與Vox一同高潮。於是他慢慢地加快頻率,盡可能控制在能讓Vox舒服卻又不嚇壞他的力道,因為Mysta記得過夜那次Vox的情緒混亂且充滿恐懼。正如Vox所說的,他們只要努力就能維持健全的關係,哪怕假裝彼此是正常人也可以,Mysta模仿著創作中所看到的「正常愛情」,對著Vox撒嬌,一邊進到Vox深處。

  Vox的那裡緊緊地吸吮著Mysta,像他本人溺愛著Mysta一樣。

  Mysta在緊抱著Vox的情況下達到高潮。他大口喘息,趴在Vox懷裡顫抖。這是很好的體驗,很溫柔,很幸福,雖然不像殺人或強姦那般有強烈的快感,但Mysta仍然非常滿足。Mysta不自覺地露出微笑,他又湊上前吻著Vox,手往下探,想確認Vox的狀況,卻注意到Vox仍是硬挺挺的,還沒高潮。

  Mysta有些沮喪。他是忍耐太久而洩得過早,還是性技巧太差勁?明明過去與Vox性交時,Vox總是很快就高潮,甚至還會連續射精。Mysta一邊反省一邊退出身,拿出保險套綁好時,他看到Vox手掩著眼睛,臉紅紅地發出哀鳴。

  「……我做得不好嗎?Father?」Mysta有點委屈地問著,而Vox搖著頭。

  「不,你做得很好,非常好,我很喜歡,這是我想要的愛,但是,但是……」Vox自嘲地笑出聲,他手指張開,Mysta能看到他指縫間瞇起的笑眼。「說出來你可能會生氣,但是,很奇妙地,我渴求你更粗暴地對待我。」

  Mysta感覺到自己理智斷線。

  「——你真的是個婊子,Doctor。」

  Mysta很快就硬了,他將Vox翻過身,從後進入——不過他很故意地沒用粗暴的方式來侵犯Vox,而選擇比之前更緩慢、更溫柔的方式進入。聽著Vox哭著求他粗魯地侵犯自己,讓Mysta感到愉悅,這是屬於他的小婊子,只有Mysta才知道怎麼滿足Vox。

  在聽到Vox講出更多自貶的、下流又色情的懇求語後,Mysta才從後抓住Vox的雙臂,不顧Vox哭叫地一次又一次地插進深處。Vox最後劇烈地顫抖讓Mysta有點擔心Vox又被他幹到尿出來,但幸好沒有,不過那誇張的射精濺得到處都是,還是得讓Vox清洗床單。

  Mysta仍然感到很滿足,尤其這次他像是要將Vox幹到懷孕般地射在深處。男人當然是不會懷孕的,不過Mysta不介意,他退出身,擁抱Vox,在Vox伸手回攬的時候兩人又吻著彼此。

  「I love you ,my son。」這次是Vox先開口,他輕聲在Mysta耳邊低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