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Luxiem腐][Mysta/Vox]《Only with your omega》03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包含原創設定的ABO PARO
●以此為前提的Vtuber設定(大家都是沒有特殊能力的普通人?然後成為Vtuber)
●Alpha的Mysta & Omega的Vox
●原案為ヒゲ櫻,我獲同意來寫沒有開車的任何劇情(他負責開車的部分)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 還請可接受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開本文章。<(_ _)>非常感謝。

 

 

 03


  Mysta與Vox會在準備排行程時,詢問對方是否要排出時間出來見面,然後一起決定好直播與下播時間,好騰出時間來「約會」。有時候是一起吃飯,有時候是買了飲料坐在公園閒聊,也很常一起逛衣服、買家用品。雖然他們也考慮過要不要一起看電影,但對他們來說那樣太浪費短暫的見面時間,至少在衝刺的三個月內,他們還沒辦法這麼悠哉。

  他們之間的相處多半是在共同行動中,閒聊最近的事。沒什麼計畫的時候,他們會選擇去一間Shopping mall,隨意在每間店裡亂逛,邊看商品邊隨意聊聊。

  Mysta有時候會在Vox的一些小動作裡嗅到一些Omega特質,好比說他們在書店裡看到玩具區,Vox滿臉笑容地拿起仿真貓咪娃娃撫摸時,喔!真像一個Omega!這完全是性別刻版印象,Mysta內心也在反省。

  在他對聊天室坦言房間裡有擺放一些娃娃時,聊天室也會說著「真像一個Omega」,殊不知這種情報洩露只是性別營業的一種。Mysta沒說房間裡也擺著一些啞鈴及跳繩,這種很像Alpha會需要的事物。他準備三個月後再講出來給聊天室驚喜一下。

  不過Vox就算跟大家說家裡有著絨毛娃娃,大家頂多覺得這個Alpha很可愛而已。他表現出來的就是理想的Alpha,強勢但有禮貌,主控慾強但又十分溫柔,主動調情,但互動方沒有回應的話他就不再進行挑逗。簡直是世人眼裡最理想的Alpha是吧?

  Mysta歪頭看著撫摸娃娃的Vox,不自覺地露出擔憂的表情。

  不知道是否注意到Mysta的視線,Vox將大貓娃娃放回櫃子,低聲說著:「你說的那些人還有在騷擾你嗎?」

  Mysta眨眨眼。

  這是Mysta最近困擾的事;與Vox變成營業CP後,雖然培養了一群死忠粉絲,但也有不少人表現得很幼稚。比如在Mysta直播時會打擾他,跟他說現在Vox發生什麼事,要他去找Vox;又或者在Mysta跟別人,特別是女性Vtuber聯動時,會議論其他Vtuber與Mysta靠得太近。

  Mysta已經明言公告好幾次,也嚴厲制止粉絲這些行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件事,網路上針對Mysta的黑粉也變多,他們會毫不留情地攻擊Mysta,特別是拿他的「性別」來說嘴。

  這本來就在Mysta預料之中,在他決定要作這樣的性別營業時就知道會招來很多黑子,因為Omega是最受歧視的性別。與他們同公司的人都知道有這些情況,還問過Mysta是否需要幫忙處理,特別是Vox,有問過Mysta是否應該在直播上提這件事。

  Mysta拒絕了。

  會拒絕的最主要原因,是某些Mysta沒跟Vox提過的事——他偶爾會收到一些黑函,說Mysta根本配不上Vox,希望Mysta快點離開他,甚至講更難聽的話。那是標準對網路藝人痴迷到看不清現實的最爛粉絲,Mysta曾封鎖了幾個但那些人又開了新帳號來罵他,現在只好放著不管。但是,別人變成瘋子可不是Vox的錯,Mysta也認為他自己目前還扛的住。

  CP營業就是為了防這種粉絲,都已經在網路上不知曬多久的恩愛了還會有這種白目,Mysta比起害怕更覺得煩躁。這種時候的好戰反而顯得他像個Alpha,Mysta自嘲的想,若不是公司有規定要低調他早就親上前線了。

  倒是Vox……Mysta回望Vox,而Vox雖然困惑仍然報以微笑。

  「你呢?你那邊有受到騷擾嗎?」

  Vox瞪大眼,好像沒想到Mysta會反問。而他只是輕笑一聲,聳聳肩。

  「這個職業是避免不了有酸民黑子,對他們冷處理是最好的辦法。」

  這確實是公司的指示,但……Mysta對於Vox態度平淡的回答感到有點不安。不過,既然他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應該沒受到什麼嚴重的騷擾。

  要說為什麼Mysta會感到擔心,是因為他能看的出Vox有些疲憊。

  就這點來說,他自己也是。出道以來已經超過二個月,兩個人都是每天在直播沒有休息。直播以外的時間他們也會搜索網路上的反應、粉絲的反響、各種美麗的創作,又要調查該做怎樣的直播主題,說真的時間不太夠用。

  像這樣一週一次的約會,雖然能讓他們放鬆,但也壓縮到他們線下的時間,這包括睡眠的調整。在這天他們需要比較早結束直播,好能在之後悠閒的約會,時常會讓他倆睡眠不足。

  雖然很遺憾,但在最後一個月是不是應該做最後衝刺,他們該暫停每週一次的短暫約會?在Mysta想跟Vox討論這些事的時候,Vox轉頭看向他。

  「Mysta,我能跟你商量一些事嗎?」

  是要討論暫停約會的事?Mysta點點頭,輕聲說著:「你說吧,Vox。」

  Vox露出有點不好意思的笑容,垂眉說著:「Mysta——我們這樣約會已經過了兩個月了,但是,接下來我們大概沒那麼多時間可以出門……」

  果然是要討論這個。Mysta內心也覺得很可惜,跟Vox待在一起時真的很舒服,與他任何相處過的人不一樣。

  「沒辦法,因為我們都決定要拼上前三個月,現在的訂閱數跟反應沒辦法讓我們悠哉下去。」Mysta輕嘆一口氣。「出門不只是要花交通時間,還有出門前準備……跟整天在家裡準備直播的心情是不一樣的。我可以理解,別露出那種表情,Vox。」

  「嗯,所以……」Vox深吸一口氣,對Mysta瞇眼笑著。「我們是不是該考慮去對方家裡過夜了?」

  「哈啊?」哈啊?Mysta眼睛瞪大,張嘴看著臉頰有點泛紅,嘿嘿笑著的Vox。

  這個Omega在講些什麼?Mysta有點火大起來,而Vox急著解釋:「聽我說,聽我說,Mysta,這樣只要一方前去對方家裡,還可以過夜,這樣雙方的睡眠會比較充足——」

  Mysta翻了白眼,瞥向四周,注意到附近沒有人,於是他湊上前,看著Vox的雙眼輕聲說著:「Voxy,你是單身的Omega,我是單身的Alpha,就算我們都是非典型也一樣,你剛剛說要我們去對方家裡過夜——」

  「M、Mysta,我的意思是……」

  「你是想跟我做愛嗎?Voxy。」

  「我、」Vox臉變得超紅,因為尷尬而笑出來:「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

  「那你不要提出這種會讓人誤會的提案啊,你是真的把我當作Omega看待嗎?就算我沒有發情過我還是能把你搞懷孕!你這個Vomega!」Mysta有點激動地說著,雖然他顧慮到不要吵到其他客人而壓低聲,但動作還是大到有店員過來關心。

  而Vox看到Mysta激動到氣喘噓噓的樣子,嘆了一口氣。

  「Mysta,我只是……」Vox遲疑了一會,面對Mysta的回應,他顯得有點沮喪。「我只是,捨不得一週一次的見面,事實上我有更多想跟你聊的事,有許多,不方便在外頭討論的事,不方便在線上聊的事,我已經忍了很久,一定要在跟你獨處的時候才能說出口。」

  聽到Vox這麼說,Mysta倒是有些心軟。他知道Vox並不是一個對自身安全毫不在乎的人。

  「比如什麼?」



  「我沒有Cake!!!!」

  Vox手拿著啤酒瓶,趴在Mysta肉肉的大腿上哭號著。而Mysta喝著氣泡酒,對於他來到Vox家裡過夜第一個討論的話題是這個感到很無奈。

  他們最終在書店結束對話時,坐車來到Vox家。Mysta本來覺得不應該答應,但是Vox看起來像是真的要討論嚴肅的事,情緒也不太好,他才決定陪陪他。他真的沒想到Vox在他面前首次露出脆弱的情感,是為了討論Cake的話題。

  然而,是的,Vox有著纖細精壯的身材,他有著令人羨慕的肌肉比,讓路過的男男女女不禁讚嘆,他的胸,他的腰,他的臀他的大腿,所有的一切都這麼緊實。

  但是當然的,看起來也扁平至極。至少跟Mysta自己的豐臀肥腿比起來,Vox簡直乾扁得像根四季豆。

  「呃,那沒關係,現在不是比較流行纖瘦體型?我覺得你挺好的,Voxy。」Mysta無奈地用空出的手摸摸Vox的頭,他想起那些安慰Beta女性朋友的經驗。

  「不,我乾扁得像塊木板,我無論吃什麼、無論怎麼鍛鍊,他就是這麼平!Mysta,為什麼?為什麼你有這麼好的Cake?為什麼你身為Alpha可以有這樣的俏臀?」

  「這跟我是不是Alpha有什麼關係!」被提到性別讓Mysta有點惱羞,他是對自己的屁股沒啥意見啦,應該說他滿自豪他有個大屁股,而且鍛鍊得很好,就是因為他的豐臀才能騙到那些傻傻的Alpha來玩玩,而這可不是讓Omega妒嫉羨慕之處吧?對啦對啦,一般的Omega都有個大屁股,也難怪Vox這麼多年來都沒被發現是個Omega。

  但看到Vox喝醉哭嚶嚶地往自己肚子蹭去的樣子,Mysta稍微同理地思考Vox的處境;與Mysta一樣,Vox在困惑的情況下成長,因為基因的關係,可能是發育遲緩又可能是不太容易受刺激,不像其他同性的人一般,因為內分泌而產生體型的變化,這也是為什麼從外型來看他們像是普通的Beta。

  當然也不能說所有的Alpha跟Omega都有誇張的體型,但是Alpha肌肉比偏高、Omega則是有較寬圓的臀部,這也是演化共識了。

  Mysta沒想過,Vox也對自己的性別特徵感到自卑。

  不知道Vox煩惱這種事多久了?他一直以來都沒有商量的對象?Mysta輕嘆一口氣,Vox對自己敞開心靈讓他有點高興,但另一方面,被當作閨密這點讓Mysta感到心情複雜。

  「……呃,所以你現在想要我安慰你嗎?還是你想要我傳授你什麼訣竅?」

  Vox搖了搖頭。「我在青春期做了各種努力,那都沒有用,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好喔。」Mysta看了看上方,所以他的營業情人現在真的就是來喝醉哭哭抱怨的。他繼續撫摸Vox的頭髮,然後注意到他的後髮蓋住了Omega貼在後頸的抑制貼,於是默默地將頭髮給撥回去,並且小心地不觸碰後頸。

  Vox吸了一下鼻子,微微側頭,望向Mysta。Mysta頓了一下,老實說,他們現在的身體距離跟氣氛真的不太妙。就算因為身體缺陷的緣故導致Mysta很難對人產生性慾(看情色作品時倒還用的起來),但他不能否認,Vox確實很有魅力,有魅力到Mysta不排斥與他上床。

  而Vox只是對Mysta露出苦笑。「所以,你都是怎麼鍛鍊的?Mysta?」

  Cake話題還要繼續嗎?Mysta眉頭皺了起來。

  「你有試過電臀嗎?要跟我一起電臀嗎?我很擅長那個。」

  「喔,原來是要電臀,不需要按摩什麼的?」

  「你想要我幫你按摩?是不是要我順便拍打你屁股?」Mysta笑罵出聲,「你是不是真的很想跟我做愛啊?Voxy?」

  Vox一臉無辜地發出支支吾吾的解釋聲,Mysta於是明白,他腿上的男人沒有要引誘他,Vox純粹只是很蠢而已。

  Mysta嘆了一口氣,彎下身,在Vox耳邊說著:「你太相信我了,Voxy。」

  「……我是。」Vox低聲回答。

  「我現在是全世界最能輕易毀掉你的人,你知道嗎?」Mysta說著抬起身,將酒瓶放到沙發旁的桌子上,拿走Vox手中的酒瓶,也放過去。

  而Vox對他眨眨眼。「你不會對我這麼做。」

  「你為什麼這麼有自信?」Mysta說著用左手撥開Vox的瀏海,露出他總是被遮起的左眼。「我可以說,你的訂閱數比我高,我妒嫉,我要散布你的秘密讓你炎上,或是我現在在這裡強姦你,讓你不得不提早畢業。」

  Vox聽了,瞇起眼,發出嘿嘿的笑聲。Mysta能從他的眼裡看到粉紅色的光澤。

  「Voxy。」Mysta放慢了語速,凝望著Vox的雙眼,「你不應該把我邀進屋,還跟我一起喝酒。」

  「我們是知己。」Vox看了回去。

  「所以不可以。」Mysta閃避了Vox的視線。

  「成為情侶才可以嗎?」Vox笑著伸手,撫摸Mysta的臉。「Mysta,我不介意給你一個吻。」

  Mysta看了Vox一眼,「這可是你說的。」

  然後他俯下身,輕吻了Vox的嘴唇。



  結果,只是這麼單純的吻,還沒能勾動天雷地火,讓他們瘋狂地做愛。他們只覺得有種放下心的感覺,到一個單身的朋友家裡過夜,沒那麼有罪惡感了。

  不過Mysta還是覺得兩人不能睡同一張床,天知道一直聞彼此的氣味會發生什麼事。這一晚在他洗過澡、借用Vox的新睡衣後,他決定要睡沙發,而Vox也拿了棉被跟枕頭給Mysta。

  「下星期換我去你家?」Vox笑嘻嘻地,一臉期待地說,而Mysta也笑開了嘴。

  「可以啊,但是你可別對我家有什麼批評喔。」

  「我要批評什麼?」



  Vox七天後才會知道,他直播後還要一邊慘叫一邊幫忙清理新男友的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