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Luxiem腐][R18][Mysta/Vox]《Repentance》 09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架空現代世界,跟原設定無關。
  《The Confession.》接續的故事。建議看過前作。
  病嬌Mysta/病嬌Vox大大注意
  充滿不能學習模仿的內容,如:美化病態心理及犯罪,不適當的醫病關係,並且部分陳述可能給人將身心疾病污名化的感受。所有犯罪事實都與當事人的身心健康狀況無關。
  大概沒有其他CP箭頭關係(心虛)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 還請可接受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開本文章。<(_ _)>非常感謝。

 

 

 09

   Mysta一邊哼著歌,一邊掃著客廳的灰塵。

  這是他在家裡最常做的家事,掃完地以後再拖拖地,有時候不髒的地方就會變得平均一般髒了!讓人覺得賞心悅目。Mysta不擅長洗碗及洗衣,而這些是由Vox來負責,因此他待家裡很輕鬆,整間屋子最亂的只有他的房間而已。

  Vox其實沒有規定Mysta一定要做什麼,頂多就是Mysta試著作菜以後,Vox崩潰地懇求他不要再進廚房了——這對Mysta來說其實並不受傷,畢竟Mysta自己獨自生活時就不太常進廚房,導致廚房常有放了一星期的什麼或是一個月的什麼。

  會想幫忙打掃房子也只是Mysta的一廂情願。他被接回來住,被看作家人一般對待,因此他想為這個家做點事……就是這麼單純的動機。而幫忙打掃房子也得到Vox的稱讚,畢竟在外工作的Vox曾說過回家沒精神維護整潔,而Mysta最常好好打掃的部分就是客廳及Vox的房間。

  那是Vox回家後常會待著的地方,特別是,與Mysta在一起的時候。

  Mysta很樂意這麼做,特別是三天前與Vox在飯店渡過那甜蜜的一晚,讓Mysta深深感覺到讓Vox能安心地被上是多麼重要的事。Vox本性溫柔,想試圖將局面控制在合理又自在的範圍,只要能夠說服Vox,Vox會是世界上最乖的貓咪。

  這麼想的Mysta更加愉快地哼著歌,然後繞到電視後面,清理著延長線插頭的灰塵,看著上頭的開關,笑著將手指壓在上頭開開關關。

  「我真是等不及Father回來了。」Mysta低聲說著,又輕巧地離開,準備收拾掃除工具,回去自己的房間開始今天的直播。



  「不行。」用指節輕按著太陽穴,Ike微微皺眉,為他忙碌工作時還接到這種電話而感到焦慮。他真的沒想到會在同學會後接到那個人的電話,他根本跟「那個人」不熟。

  那個人的聲音聽起來是這麼誠懇又有禮貌,但他的要求簡直是無禮到極點。

  「如果他不願意告訴你,你為什麼認為我們,Vox的朋友,會願意告訴你這些事?」Ike嘆了一口氣,「Jo……不,Mr. Morgan,先不論你現在來電已經打擾我的工作,你問的那些事我就算知情,那在法務上,我也有保密義務。就算你是朋友也一樣。如果你明白,請允許我禮貌地結束這次對話。」

  講到這,Ike停頓了一會,內心還是認為不能忍耐,於是還沒等對方回話就講了下去:「並且,對Shu也一樣,不要向他問這些不合宜的問題。還有,請容我這麼說,Mr.Morgan,如果你的目的是想挽回在學時失去的情誼,你的方法太笨了,而且坦白說,令人反感;只差一點點,Vox就能拿法律來約束你。我原本想禮貌地結束對話,但仔細想想你的行為不值得我對此有所保留,我以法務人員的身份勸告你,不要繼續深究下去。祝你好運。」

  等到對方也說完社交辭令,Ike才得以放心地結束對話,並大聲地嘆了口氣,躺在公務椅上翻白眼。

  Jonathan Morgan,Ike從來沒與這個男人熟悉過,會知道這個人純粹是因為,他是Luca及Vox的「朋友」。Ike知道這個人在師生間受到敬重,人人都喜歡他,但對Ike來說,這個人是他最不擅長應對的類型。

  要Ike來形容的話,他有點像是Luca與Vox加起來除以二的那種人,而且是Luca與Vox的性格當中,讓Ike皺眉困擾的那部分。也許會有人覺得這樣的Jonathan很有魅力,但Ike可不覺得,他會想離這個人越遠越好。

  而他今天打電話來想詢問的是關於Vox的事——正確來說,關於Vox現在的同居戀人,Mysta Rias。Jonathan顯然已經查過了很多,因為他開頭就問說,關於Mysta Rias是否有什麼犯罪嫌疑或危險,是否可以告訴他?

  就算Ike再怎麼討厭Mysta,他仍覺得Jonathan來問這事太過頭。Ike不敢相信Jonathan查了什麼?是請誰去查的?為什麼認為Ike知道這些事?光去細想這些就令Ike覺得毛骨悚然。要不是Ike知道Jonathan是豪門世家的嫡長子,他大概會把Jonathan列作嫌疑犯看待,因為他現在所做的行為太像一個跟蹤狂。

  ——又是跟蹤狂,Vox到底有著怎樣的魅力,又或者他做錯了什麼,才會讓那些有跟蹤狂傾向的人盯上他?Ike忘不了,Vox過去治療的病人當中有三個人跟蹤他甚至找到他的家,其中兩名是女性,因為過多愛慕信件及不請自來的送禮讓Vox感到困擾,但至少也強制將她們送去治療,隔離之後沒再有騷擾。

  比較傷腦筋的是第三個跟蹤狂,是名男性,他直接闖進Vox家裡作勢要強姦他,而那時Vox拼命地抵抗,直接把那個人打成重傷,這事鬧得太大,還讓Vox吃上官司。Vox的抵抗說的上是防衛過當,但幸好當時的判決還算明智,給Vox判決無罪。而自此之後,Vox才會配合司法機構的工作,檯面上能說是人情債,實際上是想接受司法援助,在有人對Vox不利的時候能即時幫助。

  正是因為這樣,Ike才會如此憎恨Mysta Rias,也難以理解Vox的行動。

  Vox儘管纖細,但他絕不是弱不禁風的男人,也絕非會讓自己處於弱勢的人。那個強姦得逞的事件,現場幾乎看不出有什麼反抗跡象,幾乎是Vox單方面被施暴。哪怕他想要啃咬對方或是想辦法用撞的讓對方流血,都能留下更多證據來找出犯人是誰。

  但身為檢察官的Ike最後在現場幾乎沒能找到什麼證據。多少有DNA殘留,但都被清潔劑破壞得不完整,犯人有備而來是真的。不過,現場沒能有更多證據的主因還是因為Vox完全沒有反抗,而讓犯人得逞一次又一次。

  如果Vox不知道對方是誰,有必要忍著不反抗嗎?如果知道對方是誰,又有什麼理由忍著不反抗?

  Ike對此感到非常生氣;Shu也有察覺到這些,但沒特別質問Vox。Vox事後的恐懼甚至讓他怕得連自己的家門都不敢踏入,讓他借住在自己家時,Ike會在半夜聽到Vox哭著求饒的夢話。

  但Ike能說什麼呢?他這個蠢蛋朋友,最後居然把那個人給接回家住。然後Ike也知道,Vox還告訴了他的男朋友關於同學會的事,而讓Mysta直接闖入酒宴,強行將Vox帶離會場。在場有許多人都目睹這件事。

  到這種地步,Ike已經不想評論什麼,這只代表Vox暈船暈到需要看醫生,但他就是你情我願又能說些什麼?對Ike來說感到更困擾的是,Morgan家的繼承者Jonathan在與Vox於同學會上重逢後,居然想重新追求他,並且開始積極地調查Vox現任男友Mysta的事。

  Vox身上到底有什麼魅力,讓所有愛慕者進行不健全的追求?Vox Akuma是一種毒品嗎?讓所有接近他的人產生嚴重的禁斷症狀?只因為他的溫柔與富有魅力的聲線是免費的,才引來瘋狂的追求者接近他?

  Ike嘆了一口氣。

  他內心並不會興災樂禍,也不會期待Mysta與Jonathan從此鬥得你死我活,只覺得為什麼Vox總是讓他如此操心?並且在意識到這件事時,Ike會發現自己有多麼重視這段情誼而感到生氣。

  Vox自己有重視他們之間的友誼嗎?如果有,又為什麼要做出那些瘋狂的決定?

  Ike只是疲憊地閉上眼,心想今晚是否要找Shu來吃個飯,為此大苦吐水。

  他可不想去想,朋友的現任男友與前任男友產生衝突,然後導致殺人案件之類的麻煩。



  Vox今天也是哼著歌,開車回家,只為了要給他的小男友作頓晚餐。

  他現在的住處與他的工作地點有段距離,車程約一個鐘頭。Vox無論住家或是工作地點都選在清幽的郊外,原因是他總覺得自己應該要避開人群才比較安全。他的所有騷擾事件都發生在市區,狀況多得讓Vox也感到困惑,而他下定決心要搬到郊外,與其他人同住以後,他安心了不少。

  每天回家有人迎接自己的感覺很好;Vox很高興自己做了這樣的選擇,哪怕這個選擇在朋友眼裡是可怕的,Vox仍覺得十分正確。

  於是在Vox將車停好,前去開門時,總會迎來Mysta熱情的擁抱。

  「——歡迎回來,Father。」Mysta緊緊抱住他,而Vox也閉上眼輕拍他的後背。

  「我回來了,My son。今晚吃炒飯可以嗎?」

  「我很期待,Father。」Mysta笑著輕蹭了Vox一下,而Vox吻著他的額頭,將公事包放下,脫下西裝外套,讓Mysta幫忙拿去房間後,Vox紮起後髮,準備去廚房準備晚餐。

  他注意到,從飯店過夜之後,Mysta對他的態度有些改變了。

  那天有發生什麼嗎?Vox並不確定,只記得他們睡晚了,於是Vox直接從飯店前去工作地點,Mysta也在收拾後直接回家。

  從那之後,當Vox回家時,Mysta會在迎接他時,喊他「Father」,然後在入睡前也是特別撒嬌。

  要說改變在哪——那就是,Mysta在住進這間屋子以後,比較常稱呼Vox為「Doctor」,特別是在早上道早安時,晚上迎接他時,一定是喊「Doctor」。

  本來「Father」這個稱呼就像是玩笑一般,是Mysta在診療時刻意這麼喊的,表面上是想假裝自己精神狀況不穩定,其實是一種情趣角色扮演,刻意假裝自己是告解的人,而Vox是個仁慈的神父,而當時Vox沒多想,想以引導Mysta為先,而配合他演下去。

  而在他們結束醫病關係後,Mysta只會在兩種情況下稱他為「Father」。一種是在Mysta想懺悔的時候,另一種是在兩人調情,Mysta刻意想引出Vox的罪惡感時。總歸來說,那還是離不開「角色扮演」的範圍,Vox也很清楚這點,而Mysta也像是正式向Vox宣告,自己的心態確實是角色扮演,因此才會在上床以外的時間,稱呼Vox為「Doctor」。

  另一方面,也是向Vox承認,強姦他及向他懺悔的Mysta Rias是同一人,才會在那之後一直叫他Doctor,一方面是要Vox清醒點,一方面也是Mysta停止了自己的角色扮演,回歸自己的本性來愛Vox。

  而現在這樣,開始以Father來做主要的稱呼,讓Vox感到困惑,但他又不知道是否該問。Mysta的口氣不像是為了情趣或懺悔才這麼稱呼,反而像是回歸某種角色扮演,但這次不是神父與罪人,而是父親與兒子。

  雖然那樣也很有趣,但Vox還是多少想知道原因。

  而在Vox弄好炒飯放在餐桌上,喊Mysta下來吃晚餐時,他聽到了Mysta大聲地喊著,「再等一下,Father。」

  果然很奇怪。Vox於是走上樓梯,正好碰到了正要下樓的Mysta,而按住他的肩,輕聲說著。

  「Mysta,我果然還是想問。」Vox歪著頭,對Mysta露出困惑的笑容:「你最近總叫我『Father』……」

  Mysta露出曖昧的笑,用手指抵住Vox的嘴,示意要他不要問下去。

  「……叫你Daddy比較好嗎?」Mysta笑嘻嘻地問著,而Vox看到Mysta又比了手勢,在他自己的唇前豎起了手指。

  不要問,或是不要講?Vox不確定Mysta的意思,但他知道Mysta對他隱瞞什麼,並且不是此時能說的話。

  「My Son。」Vox於是摸摸Mysta的頭,低聲說:「Daddy聽起來有點太色了吧?你明白我的意思嗎?當個好孩子,來洗洗手一起吃晚餐。」

  「Yes,Father。」Mysta說著親了一下Vox的臉頰,繞過樓梯上的Vox前往樓下的洗手間。Vox不太懂這是什麼情況,但Mysta應該會在之後告訴他吧?Vox想。

  他們坐在客廳愉快地享用晚餐,同時隨興地看著Youtube節目。他們通常會在晚餐時間分享彼此當天發生的事。

  「我已經跟朋友約好了。」放下了餐盤,Vox打開一瓶啤酒,放鬆地對口喝。「下個星期五到星期日,我與三位好友要去露營。對,就是我昨天與你提起的那件事。」

  「已經確定是那幾天了?」Mysta將頭靠在Vox的肩膀,像隻可愛的家犬捨不得主人出門。「病人的安排也都調整好了?」

  「對。我不會勉強你獨自看家,如果你想——」

  「Father,你的朋友不喜歡我,我不會給自己找麻煩的。」Mysta笑嘻嘻地蹭了一下Vox的脖子。「那幾天我會乖乖在家的,我有自己的直播工作,還有,我能自己煮飯。」

  「不、不!」Vox慌張起來,他放下酒瓶,手按在Mysta的肩上,望著他的雙眼認真地說著:「不要進廚房……不,別勉強自己作飯。訂外送,好嗎?像我們週末時偶爾會做的,那位外送員很友善,甚至會笑著跟我打招呼。你可以直接用我的外送帳號來訂。」

  「Father你知道我有社恐,不敢去拿外送的食物。」Mysta委屈巴巴地說著,他淚汪汪的雙眼讓Vox看了覺得心碎。

  「喔,不,可憐的男孩。我能事先幫你準備一些食物,只要你懂得使用微波爐就能活下來。」Vox心有不捨地緊抱住Mysta蹭啊蹭,而Mysta噗嗤一聲笑出來。

  「等等,你不要真的信!我會啦,我會拿外送的食物,你就開心地去露營啦,我親愛的Father!」Mysta一邊笑著一邊拍著過於入戲的Vox,然後閉上眼,在Vox耳邊輕蹭,用氣聲說著。

  「家裡的一切就交給我吧,Doct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