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Luxiem腐][R18][Mysta/Vox]《Repentance》 11(完)(試閱到此)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架空現代世界,跟原設定無關。
  《The Confession.》接續的故事。建議看過前作。
  病嬌Mysta/病嬌Vox大大注意
  充滿不能學習模仿的內容,如:美化病態心理及犯罪,不適當的醫病關係,並且部分陳述可能給人將身心疾病污名化的感受。所有犯罪事實都與當事人的身心健康狀況無關。
  大概沒有其他CP箭頭關係(心虛)

  試閱章節到此。之後會補寫番外篇,不會在網路上公開。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 還請可接受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開本文章。<(_ _)>非常感謝。

 

 

 

 11


  Mysta Rias有著不快樂的童年,或說,沒有童年。

  他的家境貧困,親戚習慣貶低他們。在學校,他因為身體的問題而被欺負,而且是從老師開始帶頭霸凌,好幾年都活在絕望之中。

  他很想有人幫幫他,很想有人保護他,但是沒有這樣的人。因此,他只能想著,如果他其實有個與自己不同,堅強且冷酷的哥哥保護他就好的。

  獨生子的他當然沒有這樣的哥哥,所以,他決定演出來。那個人不是軟弱的「Mysta」,而是殘酷的「Rias」,只要這麼想,什麼都能做出來。

  解離性人格障礙?沒那麼輕鬆的事,所有的一切都還是自己動手做,簡直累得要命。但只要這麼做以後,當他變回「Mysta」,就會以毫無責任的心去面對沒有任何問題的世界。

  沒辦法,如果想要一個人愛自己、保護自己,除了自己來還能怎麼做?

  或者,自己創造一個愛自己的人吧?無論自己多麼骯髒醜惡,那個人仍願意愛自己。

  ——Mysta只是沒想到,那個人真的是愛自己愛得超乎想像。



  Vox向朋友們道歉,跟他們表示這次露營不去了,於是拿起為露營所準備的行李,開車離開家,直接帶著Mysta離開現在的住處。

  Vox沒有特別想去哪,他只是想在跟蹤狂被抓到前,帶著Mysta逃到誰也不認識他們的地方。Mysta被Vox的行動力給嚇到,於是只能給自己的直播帳號發布停播公告,反正現在看他頻道的觀眾也不多。

  你有想去哪裡走走嗎?在Vox這麼問的時候,Mysta縮在椅子上,沉默不語。他不喜歡戶外,也不喜歡到處走走,他毫無想法。他想把決定權都交給Vox,這使Mysta自己都感到驚訝;他在住進這個家,發現Vox對自己有多麼癡迷後,本來是利用著這點將Vox拉往自己這一側。

  Mysta發現他在Vox面前突然又變回那個徬徨無助、軟弱內向的小男孩。

  而Vox只是在等待紅燈時,摸摸Mysta的頭,對他微笑。

  「我們去海邊走走好嗎?那附近要找到旅館也很方便,大概也有觀光地點能逛逛走走。」

  Mysta沒有反對這個提案。



  他們選的海灘沒有什麼人。那是混有一些岩岸的沙灘,海面上能看到一些衝浪客,但沒有遊客聚集。他倆將車子停在規定的停放處,在附近的商店買了拖鞋,由Vox牽著Mysta走到沙灘上,兩人漫無邊際地前行。

  「喔,那裡有海鷗飛過去了。遠方那個是船嗎?」靠著海的那邊,Vox愉快地邊欣賞風景邊閒聊,Mysta則顯得有些漫不經心,連回應都顯得遲鈍。

  不過,Vox沒有逼著Mysta回應,他有時感覺到Mysta沉默了,於是保持笑容,低聲哼著歌,然後像是吟詩一般地,讚美所有感受到的事物。天空好美,海潮聲讓人心情平靜,握著Mysta的手讓Vox感到很安心。

  他們在沙灘上留下兩排長長的腳印,Vox感覺自己幾乎自言自語了一個小時。

  「是那個外送員。」

  Mysta突然開口,而Vox愣了一下。

  「什麼?」

  「我想是那個外送員,來我們家裝竊聽器的人。」Mysta踢了踢腳上的拖鞋,在兩人終於停下腳步時將沙子給踢乾淨,而Vox張開口,呆愣地望著Mysta。

  思考邏輯上很合理,所以對方才會知道他們家的地址,至於Vox的工作地點,只要從家中找到名片就能查到其他資料,而外送員就算在住宅區徘徊也不會被懷疑,但是……

  「但是為什麼?」Vox用空出的手輕掩著自己的嘴,低下頭思索著。「我,我沒對他做過什麼,我與他甚至算不上認識。我是說,我確實記得他的臉,他也記得我,因為我每次去取餐,他都會對我微笑,我想是因為我言談友善的關係。」

  「你不需要探究他的動機,你只要知道他盯上你就好,Doctor。」Mysta轉頭看向Vox,眉頭微微皺起。「你覺得一直都是同一個外送員送餐是普通的事嗎?在那個偏僻的住宅區?」

  Vox沒有特別去想,他只覺得,是個見過面的外送員真好。他沒有去想那個外送員可能一見到是這個地址就搶下訂單,只為了與對他微笑的男人見上一面。

  Vox也不會想到,這個外送員準備了竊聽器,確認屋子裡的人都出門後偷偷安裝了竊聽器,然後離開。更不會去想,這個外送員說不定摸走幾條內褲,也或許找到了Vox的診所名片。

  這聽起來很合理,知道他現在住哪的,在那時只有他的朋友Ike及Shu,他的前男友也許能靠偵探查到他的住址,但以Mysta提到的時間點來判斷,他來不及在同學會隔天查到Vox的住址。而前男友猜測是Mysta裝的,那更是不可能,因為Mysta在搬進來後沒有來過診所。

  但這又讓Vox不解了,他原本以為,Mysta放著竊聽器是為了想抓出跟蹤狂是誰,既然他已經知道了,那為什麼——Vox疑惑地看向Mysta,而Mysta對他面露苦笑。

  「……你願意聽我說嗎?Father。」

  那是想懺悔的表情。Vox伸出手,撫摸著Mysta的頭髮,他看到Mysta放鬆地瞇上眼。

  「我想著那個外送員能替我做點事。」Mysta低下頭,靠在Vox的頸邊,輕輕蹭著。Vox覺得有點癢,但他只是伸手,回抱住靠在他懷裡的Mysta。「我知道那個John還是Joy的會繼續找你,他的口氣就是聽的出來是那種感覺,於是我想,嘿,何不讓這個竊聽犯去處理掉那個公子哥呢?我會在白天時,無意間地透露關於那個Joe的訊息,低聲怨嘆我親愛的家人受到那個人的騷擾。我猜,他如果真的是那種危險的人,應該會想辦法去攻擊那個Jeff吧?我都聽的出來那個笨蛋找了偵探去調查你的事,還找出竊聽器,他真是個蠢蛋。」

  Vox只是靜靜地聽著,點點頭,閉上眼,輕輕地拍著Mysta的背。

  「我的男孩是個大導演嗎?」Vox低聲說著,他聽到Mysta從喉頭發出了聲音。

  「我很抱歉、我很抱歉,Father——」

  「不不,什麼都沒有發生,可憐的孩子。」

  「Father。」Mysta拉開Vox的雙手,往後退開,抿著嘴,望向Vox的雙眼,眉頭皺得很緊,Vox頓了一下,那是他沒見過的,Mysta深沉的表情。「我是真的打算殺掉那兩個人。」

  Vox深吸一口氣。

  「……先讓那個外送員去殺了那個自稱是你前男友的人,然後在外送員來我家時,我會殺掉他,埋在屋外的樹林裡。我會跟你坦承一切,我想像到你失望的表情,你會開車帶我來海邊,對,就像現在一樣,苦惱著要不要帶我一起殉情,好消除這份罪孽,因為你曾許諾要讓我重生但失敗了。但是,Father,你絕不會真的想死的,你會懊悔又痛苦,哭著抱住我,問我,可以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嗎?可以乖乖的,為我當個好男孩嗎?」

  Mysta想,他是十分輕鬆地,笑著講出這些話,他想看Vox因為他這番話而扭曲臉的樣子,想看Vox不再感到期望的淡然表情。

  但他視線裡的Vox只是露出悲傷又擔憂的表情,然後伸出手,撫向Mysta的臉。

  在手指碰觸到Mysta時,Mysta才注意到自己流下了淚水。他甚至沒注意到自己哭了。

  為什麼哭?明明一點都不感到悲傷。是為了要讓眼前善良的男人感到同情吧,看啊,他也一副快哭出來的表情,就因為自己表現得很可憐。

  而Vox吸了一下鼻子,哽著聲說著:「別再說那些傷害自己的話了。」

  傷害自己?Mysta不解,他只是把自己內心的、一直想做的計畫,對著眼前的人告解。

  他知道啊,Vox承受不了這些事,他不想讓Mysta繼續殺人了,但Mysta卻一直控制不了,他除了殺人以外沒有其他解決問題的辦法。

  而Vox伸手,這次是用力地將Mysta拉進懷裡,緊緊抱住,Mysta聽到Vox的哭聲。

  「我的老天、我的老天……」Vox的情緒逐漸湧出,聲音變得歇斯底理,一定是這個感染了Mysta,Mysta心想,不然他為什麼眼淚又不斷冒出來呢?在Mysta張口想呼吸,因為他流了超多鼻水時,Vox突然大聲說著:「你這十天來這麼痛苦,我卻一點都感受不到!我居然、居然放著你苦惱這麼多天……」

  苦惱?Mysta不懂,他不覺得這幾天有在苦惱什麼。他很愉快,他在計畫殺人,他要讓兩個威脅自相殘殺,他很聰明,他是最棒的殺手。這樣的他怎麼會有什麼苦惱?而Mysta聽到Vox在他耳邊啞聲道:「你甚至想像了我是多麼失望……」

  是啊。Mysta冷靜地想。

  任何人都會對他失望,就像他的家人、老師、同學、觀眾、醫生、執法單位。那是沒辦法的啊,畢竟他是個除了殺人以外不知道該做什麼的事,除了把這些事設計得很像盛大表演外什麼都做不到的人。

  他知道Vox會原諒他的,但說Vox不會失望?這聽起來太好笑了。Vox再怎麼善良溫柔,他也不該是個——

  會在這種時候為他心疼的人吧?

  Mysta咬了牙,用力地掙脫Vox懷抱,然後一把Vox將推倒在沙灘上,在Vox驚慌地用手撐地的同時,Mysta跨在Vox身上,用手掐住Vox的脖子。

  Vox驚愕地看著眼前哭得滿臉髒污的男孩,感受到脖子的痛楚,Vox本能性地想推開Mysta,而Mysta只是冷冷地看著Vox在他身下掙扎。

  這不就是他夢寐以求的愛嗎?他到底在做什麼?

  能有一個無論如何,都會原諒自己的人愛自己,還有什麼好奢求,好不滿的?

  Mysta只是靜靜地看著Vox的臉變紅變紫,看著他伸出手,看似要推開自己,但又收回。看著Vox對自己勉強擠出笑,彷彿像在說,一切會沒事的。

  這真是太噁心了。

  Mysta鬆開了手,他仰起頭,對天號啕大哭,像是用盡一輩子的份量大吼著。在他哭得視線都看不清時,他只感覺的到Vox的手觸碰到自己的臉,抹去滿臉的淚水。

  「沒事的。」Vox用他那慈愛的口氣說著。「我會赦免你。」

  誰有赦罪的權力?Mysta不知道,他對宗教方面的事不清楚,他其實也不虔誠。

  他只想被這個人原諒而已,應該說,只想被這個人愛著而已。

  Mysta破碎不堪的自信心讓他懷疑,究竟為什麼眼前的男人會這麼愛自己。一定是因為Vox瘋了,才會愛上他這種瘋子。

  那他們真的是天生一對。



  黃昏時,他倆拍掉身上的沙,走回他們停車的地方。在到達停車場之前,Vox注意到付近有些商店街,於是他揉揉Mysta的頭髮,輕聲問著,要不要先去那些土產店逛逛?

  「在那裡也許有些貝殼手工藝或是瓶中信,我想會很浪漫的。」Vox輕摟著Mysta,吻了他的臉頰,說著:「你有什麼想買的東西嗎?」

  Mysta瞥了Vox一眼,看著他脖子上有些發紫發紅的勒痕,心想,也許應該買個繃帶什麼的。但Mysta沒說出這個提案,只是定睛望著Vox,說道:「我想要一個項圈。」

  「……項圈?」Vox疑惑地回望Mysta,「你撿到什麼小動物了嗎?My Son。」

  「項圈。」Mysta說著往自己的脖子比了一下。「給我的,我會一直戴著。」

  Vox露出了困惑又憂傷的表情。他知道,情趣方面有這樣的作法,像是SM之類的身份宣示,但是,他覺得Mysta不是這種意思。於是他說了:「Mysta,我沒有把你當成狗看待。」

  「你馴服了我。」Mysta伸手撫向Vox的脖子,用指尖碰觸他的傷處。正常人會做出這種事嗎?Mysta想,也許一隻被馴服的狗,都還比一個沒良心的人還來的溫柔。於是他對Vox露出笑容,好讓他剛剛哭花的臉看起來沒那麼難看。「只要你替我戴上,我就會乖乖的,不會做出讓你失望的事。」

  Vox靜靜地看了Mysta一會,然後,輕嘆口氣。

  「我不認為這裡會有你想要的東西,也許我們該回城再買,不過……」Vox說著伸手,順平Mysta被海風吹亂的頭髮。「你要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Mysta怯怯地低下頭。

  「以後叫我Vox就好。」Vox說著,他對Mysta微笑,顯得有點認真的那種。「不再是Doctor,不再是Father,我不是你的醫生,也不是赦罪的神父……我是Vox Akuma,一個愛你愛得無藥可救的蠢男人,我知道我有病,但我不會後悔。」

  Mysta呆愣地抬起頭,「……Vox。」

  「對。」Vox滿意地笑了。

  「就算是情趣的也不允許我叫?在床上喊你Father的時候你夾得可緊了。」

  「你、」Vox臉紅起來,笑著輕拍了一下Mysta的頭:「你為什麼非得這種時候——該死!你講得好像我很喜歡你這麼叫!」

  「你很喜歡啊,我知道,你在被我這麼叫時已經硬了吧?」Mysta說著貼在Vox身邊,手摸向Vox的股間,讓Vox發出煽情的呻吟。

  「啊啊——Mysta你這——!我不該相信你是真心反省的!」

  Mysta咯咯笑著,用他最天真可愛的聲線,蹭在Vox耳邊,說著:「你要相信我,你會原諒我的,Father。」

  也許這個時候的某位前男友已經被瘋狂外送車給撞了,又或許哪個病態的外送員已經被逮捕,但此時,已經不關他們的事。

  從這一刻起他們已繞回正常人的軌道,沒有所謂的殺人魔,也沒有會包庇一切的病態戀人。

  又或者,誰知道呢?



正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