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Luxiem腐][R18][Mysta/Vox]《An artwork hum?》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畫家Mysta x 模特兒Vox (兩人都是業餘)
●純對話文體,俗稱劇本體
●開放性結局
●奇怪的色色
●作者完全沒接受過美術課程,專業的美術生也許看了會崩潰
●單純性癖釋放的作品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 還請可接受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開本文章。<(_ _)>非常感謝。

 

 《An artwork hum?》

 

👹:早安。我來了。

🦊:呃。

👹:我來早了嗎?你還在準備工具呢。

🦊:呃,沒關係,你先坐一下。呃,那邊有張沙發。

👹:謝謝你。哇,你準備好多東西。

🦊:……教授說這項作業只需要鉛筆畫而已。

👹:我看到了,你把那些畫筆及畫版收起來,拿出了鉛筆及素描本,像那些美大生一樣。

🦊:我是美大生啊?先生。

👹:你為何這麼謙虛?Mr.Rias。你畫過許多美妙的作品,我,我特別喜歡你那幅「You Smell」,你把原型甜美的男孩畫成一個誘人的怪物,讓人不禁想退後,但又被那個人深深吸引。

🦊:喔,當事人也喜歡那張圖,至少他是這麼跟我說的。

👹:還有「當我在廚房裡的樣子」,太美妙了,那些火花多麼生動,而你把你自己畫在其中,彷彿享受著痛苦及瘋狂的處境,揮灑著手上的油。

🦊:呃……謝謝。不過我現在只想通過這一門課而已。

👹:我想說的是,我很榮幸成為你的模特兒。

🦊:不需要說到這樣啦。你知道我只是——

👹:一門課的作業?

🦊:對,很基礎的一門課,人體素描。

👹:我聽說過,一群人會對著外聘的模特兒畫著圖對吧。

🦊:我原本想說能看到裸體美女,好興奮,但實際上在畫的時候我什麼都跟不上,跟我一起畫的學生一直在悲傷的嘆息,而我也是。

👹:聽起來太遺憾了。

🦊:我的注意力無法集中。你知道,我有著……還有,跟一群人一起畫,那也讓我很焦慮。我旁邊的學生畫得好棒,這讓我動不了筆。

👹:喔,這就是我們的大師,現在邀請我的原因了。

🦊:……沒什麼啦,單純是那門課的教授人很好,他給我機會,說只要讓我交上十張人體素描就讓我過關。

👹:我很榮幸成為讓你跨過難關的關鍵。

🦊:別糗我了,Vox。我拜託你是因為我跟你很熟,我無法在陌生人面前保持冷靜,你知道的。

👹:但我仍然很高興,想像我將來會是你的大作的原型——

🦊:好啦好啦,現在先坐著不動,我要開始畫了。

👹:好的。那麼我們開始……

🦊:等等!

👹:嗯哼?

🦊:沒人叫你解開鈕扣!

👹:哈哈,我以為人體模特兒就是那麼一回事。

🦊:教授沒說要我畫裸體素描,你不需要變得那麼性感啦。

👹:我以為我一直都很性感,而那不就是你邀請我的原因?

🦊:是沒錯啦,但是還請維持在剛剛那種收斂的性感就好,教授沒叫我交上色情作品。

👹:『收斂的性感』……呵呵。我能躺在沙發上嗎?你覺得呢?

🦊:不錯啊,稍微抬起頭,讓我能看到你的臉。

👹:你們教授要你怎麼做?

🦊:十分鐘換一次姿勢。畢竟模特兒也會痠痛。

👹:我還以為我得保持同樣的姿勢兩個小時呢。

🦊:哈哈哈,那是某種耐力賽吧?

👹:對我來說也說不上是難事。你知道,在舞台上,有時候需要你演出『雕像』,你可真的要全身赤裸,保持某個姿勢一動也不動。

🦊:……啊啊,是的。我是說,我看過你的戲。

👹:喔?你真的來看了?我的天,那使我好害羞。

🦊:我喜歡你穿著裸體皮衣在舞台上跳舞的那一幕。

👹:你看到最不該看的部分了——我的天啊。

🦊:不會啊?那一幕美極了,我簡直看得出神。我很難形容,那就像什麼?妖精?像妖精在跳舞。

👹:喔,Mysta,事實上,那一幕的確是妖精在跳舞。

🦊:耶!我有看懂那齣戲!

👹:我很高興你有看懂。喔,莫非,這是你邀請我作模特兒的原因?

🦊:算是吧,你有著很美妙的身體跟姿態。

👹:……感謝讚美。

🦊:……怎麼了,我說錯了什麼嗎?

👹:沒什麼。喔,蕃茄鐘響了,我需要換個姿勢嗎?

🦊:喔!Fuck!我還來不及畫好你的臉!

👹:讓我看看?天啊,你畫得很好啊,Mysta。

🦊:好啦,讓我們換個姿勢。這次能讓我看看你的背面嗎?

👹:像這樣?

🦊:我的天,你真的太性感了。啊,就差一點點。我想想……我想看你像這樣撩起後髮,不過那樣手會很痠。

👹:像這樣?

🦊:哇喔……

👹:你在喘息呢。

🦊:哇喔……等等,我能拍下來嗎?

👹:你就這麼喜歡我擺出這樣的姿勢?

🦊:我說,老兄,你很辣好嗎?你應該拍些照片拿去賣,或是開個IG帳號,或是Only fans……哇這真的是……

👹:衷心感謝你的讚美。但是,男孩,時間不夠多了。

🦊:沒問題我已經盡快畫完了。

👹:那麼我再換個姿勢。

🦊:再一下下啦,拜託。

👹:嘿嘿。

🦊:啊,蕃茄鐘響得太快了!我要延長十分鐘!

👹:真是太遺憾了,我的手也痠了,讓我們再換一個姿勢。

🦊:好吧。那讓我想想。

👹:你真的不想畫我的裸體素描嗎?

🦊:唔。

👹:我是說……我知道,我的身體很單薄,人家都說我是美妙的芭蕾舞者身材,但那對我來說還不夠。

🦊:老兄,我說了,你很辣。

👹:而這是你找我來的原因。

🦊:這是我找你來的原因。

👹:你知道當我知道我會成為你作品的一部分有多麼欣喜嗎?

🦊:呃——我擅長的風格……

👹:你會畫出讓我驚豔的作品的,Mysta Rias。

🦊:——嘶……

👹:你在吸氣呢。我只不過是解開我這身紅襯衫,現在我要解開皮帶囉?

🦊:等等、等等,Voxy。

👹:你也看到了,我穿的是黑色緊身褲。我把脫下來的衣服放這裡可以嗎?

🦊:我還沒準備好。

👹:哼嗯,你不是說你看著裸體模特兒也只是覺得焦慮?

🦊:但那是——

👹:告訴我,你現在想什麼?

🦊:……我覺得你很漂亮。

👹:想把我畫下來?

🦊:我想,但,但是。

👹:讓我把鞋子襪子放在旁邊……對了,我的腿應該張開點嗎?

🦊:Voxy,你知道,我不是色情攝影師。我今天要交的不是那種作業。

👹:我知道,嘿嘿。那麼我一樣是側躺在沙發上?

🦊:不錯啊。呃——

👹:Mysta。

🦊:怎樣?

👹:我喜歡你認真作畫的樣子。

🦊:喔,謝了。如果你真的這麼想就不要跟我聊天。

👹:我喜歡你專注在某件事上的表情,很認真,很嚴肅。你的眼睛掃過我的身體,但又漠然地回到你的素描本上,彷彿我只是個沒生命的石膏像,而你要做的是將我的姿體及輪廓畫下來,僅此而已。我喜歡你看著我,像是看著某種藝術品一般的表情。

🦊:……謝了?我是說,別說了,這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因為我知道我做得不好。

👹:你一直做得很好。

🦊:不,我不是。我很清楚好嗎?我只是鬼畫符而已,我完全不懂那些出高價買下我的畫的人在想什麼,也搞不懂為什麼美大出了一筆資金讓我免費讀這所大學。我只是隨性地畫了畫,開玩笑似地丟上網路上面賣。

👹:你是個天才,Mysta。

🦊:我不是。

👹:而且你非常努力,你的努力我們都有看在眼裡。

🦊:才不……喂我看到了!你剛剛在趁機換腿!

👹:請原諒我吧,我腿有點麻了。而我知道你還沒畫到那裡,你的眼睛停在我腿上的時候總有些猶豫。

🦊:話不是這麼說好嗎,我差點……算了,只要稍微改一下這裡……

👹:喔,蕃茄鐘完美地響了。

🦊:太好了。你知道嗎?作業量至少這樣就夠了,謝謝你的幫忙,讓我請你一份午餐。

👹:真的只有這樣?

🦊:你這什麼意思?Voxy。

👹:我是說,我期待我成為你的作品。

🦊:呃,也許下次吧。以你為模特兒的主題我還沒有……


👹:我的意思是,我,成為你的作品。對,我是那個意思。

🦊:……你是說畫在你身上?

👹:我很好奇,那能激發你怎樣的靈感?

🦊:我不確定……啊,但我能確定一定很好畫,因為你很多地方都很平坦不是嗎?

👹:喔!

🦊:哈哈哈哈!

👹:你真是太傷人了!那是我最介意的地方,你殘酷地揭露開來!

🦊:但那真的是啊,你是完美的畫板,哈哈哈哈!

👹:我真不敢相信,在你花了這麼多時間稱讚我,讓我相信我是絕代尤物,自信心膨脹到讓我主動說了請你畫在我身上以後,你的回應居然是,Vox Akuma,完美的畫板,滿分五顆星。

🦊:……你確實是絕代尤物啊?

👹:我不相信你了,你撕碎了我的心,讓我大白天就去酒吧裡買醉,哭倒在酒吧上,跟酒保哭訴我才不是一個好畫板。

🦊:好啦,我收回剛剛那句話。我只是想說——你想讓我在你身上作畫?你認真的嗎?

👹:我現在後悔了,我會抱起我的衣服,氣噗噗地離開你的畫室。

🦊:不是,我的意思是說,你想要讓我的畫筆,也許沾點水,或是直接沾上顏料,然後畫在你的肌膚上?

👹:……嘿嘿。

🦊:那會很癢吧?

👹:我想那不只是癢,我的大師。

🦊:我不能,Voxy,我做不到,在我想像用畫筆在你身上移動,留下各種痕跡,我想我不能——我不能只把這個當作是創作。

👹:你不能嗎?

🦊:我不能。我的吸引力會被你完全吸走,你的眼神,你的呼吸,你的喘息,你的每次肌肉顫動,我眼裡會只有這些。把你當作創作?不,這無法作業,至少我是不可能。

👹:但你不想嗎?

🦊:Voxy……

👹:試著想像你的畫筆,從我的臉頰畫下我的頸側。對,你專注地在那裡畫下符號,我發癢,想縮緊肩膀,但我基於專業意識,我只能忍著不能動。喔,你在想像了呢,你喘得好大聲。你的左手不自覺地握住了畫筆,很想畫嗎?或是,想在我身上做些什麼,看看我會有怎樣的反應?

🦊:是啊,我確實……會想像這一切。你的胸會是我主要繪畫的地方,因為你總表現得很有自信,你會挺起胸口,讓我專心作畫。而我會猶豫著,我是否應該要避開某些地方。

👹:為何要避開?我親愛的大師。

🦊:對啊,最後我會說服你我,我,將會畫在那上面,用筆尖沾水,輕觸那個前端,也許繞著圈打轉,很故意地只刺激那裡,直到你受不了,發出喘聲為止。也許我會更故意,兩手同時……對,你知道我是左撇子,但我右手其實也做得不錯。

👹:……呼……

🦊:你乳頭立起來了呢,你真是怪胎。

👹:也許我是,但你不認為談論這些時很煽動你我的情慾嗎?

🦊:對啊,我不否認。你看看我的褲子,這都是因為你帶起這種話題。

👹:我們可以繼續聊下去啊——在你滿意地畫完你的畫布後,你接著思考是否要往下,我的腹筋會讓你滿意,但你一定很驚訝,如你現在所看見的,我清理得很乾淨,這裡沒有一點毛髮會打擾你的作業,你能一直畫,畫到很下面的地方。

🦊:我……我真的很驚訝你知道嗎?你知道,在你脫下你的緊身內褲時——

👹:你一瞬間瞪大了眼,但又別開了頭,好像沒注意到,但我內心是很欣喜的,你注意到我為此做了準備。

🦊:對,而且你清洗得很乾淨,真的很美。

👹:那是的。我準備得很多,只為了不想你在作畫時皺眉。

🦊:那真是讓我受寵若驚了,以及……如果真的畫到那裡,我也會停頓一下,因為你……無法克制地起了反應。

👹:這真的是沒辦法控制的,是嗎?

🦊:我也無法控制。你也許會保持專業意識,但你當然起了反應,像現在這樣。我的筆會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才好,因為我視線會一直停留在那裡。

👹:你現在就這麼做了呢。

🦊:嗯——

👹:想像你的畫筆停留在我的鼠蹊部,你猶豫著,是否繞過那裡,移向大腿。而我只是跟你這麼說,你可以那麼做,對,像你剛剛對我做的那樣。

🦊:你這個色鬼,我喜歡。

👹:對……我會享受這一切,感受著你的筆沿著莖脈,來到了前端。你的筆法會溫柔地像是在舔舐我一般,而我需要深呼吸,我必須要忍耐,儘管你是這樣故意惡作劇,我不能讓破壞作品的事情發生。

🦊:我會在發生的前一刻收手的。

👹:你會的,而我會對這一切感到懊惱。噢……

🦊:接著,我會要你翻過身,像剛剛那樣——

👹:我想你不會想在我的後背作畫。

🦊:到那種地步我已經想的不是作畫了好嗎?是你引導的。你滿腦子也不是想著要作畫,你沒有要成就偉大作品的意思,你只想色色,婊子。

👹:你邀請我到這個畫室來,只有你我兩個人,我為了這天將自己洗得乾乾淨淨,清除所有雜毛,你認為我是怎麼想?想成就一個偉大作品,或是,只想色色?

🦊:你真的打亂我的計畫。我原本只是想完成作業而已,Voxy。

👹:告訴我,當我轉身背對你,抬高我的屁股時,你想要怎麼做?

🦊:我大概還是會用我的畫筆——你知道,那個時候已經夠濕了,然後試著分開,從縫隙由上而下地畫下,然後停留在那裡,那、我真不敢相信你連這裡都除得很乾淨!你滿腦子到底都在想些什麼?什麼作品會需要把那裡的毛也除乾淨?

👹:也許Mysta Rias的作品?

🦊:我要老實的說。

👹:請。

🦊:我不想讓任何人看到,如此一來就不叫創作了。

👹:喔我聽懂了……也許,成為某人專屬的收藏品?

🦊:——你是那個意思嗎?Voxy。

👹:那就要看你是否要把我變成藝術品了,我親愛的大師,Rias。告訴我,你要動動你的左手,一直拿著畫筆,顫抖的左手,在我身上作畫,然後成為你一個人的收藏品嗎?



  叮——

  蕃茄鐘響起,沒人理會。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