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Luxiem腐][R18][All Vox]《Remember Me》04 (Mysta x Vox H)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為《Find Me》系列的後續
●Luxiem的四個男孩同時與Vox交往為前提。Vox是Bottom。
●不XX就無法XX的房間
●這篇的故事開頭是從Vox的視角開始
●本回整篇都是Mysta x Vox的R18情節,不干涉主線,有需要可略過
●可能包含無法接受的性癖描寫,在大概中段就能看到暗示,請自行避雷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可以接受再行閱讀。

 

 

 04


  想起昨天的事,Vox仍然覺得很不可思議。

  他一醒來就發現自己躺在陌生的房間,若不是他的猩猩娃娃BABA有一起過來,他說不定會陷入恐慌。而在Vox閱讀貼在門上的規則後更驚訝了,規則上明白地寫著,屋內還有四個人,而Vox不記得關於他們的任何事,這讓Vox在房間躊躇了許久才走出來。

  而當他看到客廳四個漂亮的男孩時更加說不出話。他真的很緊張,不敢確定與這四人個別的關係,也不知道怎麼做才不會冒犯彼此。事實上,直到晚餐時,Vox仍然有點放不開,雖然他盡可能地表現開放寬容,腦中仍然想像他跟這些男孩們會怎麼相處。

  只有一個男孩,Vox覺得,自己有勇氣與他獨處——Mysta Rias。

  這男孩看起來十分弱小……這是原因之一,還有他的英國口音也令Vox感到親切。老實說,在四個男孩之中,這男孩對Vox來說不算是最有吸引力的,因為Vox喜歡的是強勢的美人,而像Mysta這種有著可憐小狗眼神的孩子,不會是Vox的首選。

  但是這樣的男孩很令人安心。

  至少第一印象,Vox就對他放下了防備。就算Mysta對他說什麼Bottom Top的話題,他也只覺得看到一隻威爾斯柯基犬對他汪汪叫,讓他想把男孩抱起來狠狠地揉過一遍。

  而且,Mysta身上有個物件引起Vox的好奇,然而那並不是能公開詢問的事。

  於是鬧了一整天,男孩們也都各自回房間時,Vox獨自坐在客廳看電視。他沒有認真觀賞節目,只是想讓自己放空,好消化從醒來以來大量的資訊量。對他來說一下來得太多,Vox甚至沒有自信記得全部的事。

  這樣他要怎麼作好心理準備,與男孩們共處一室?

  何況自己雖然表現得很自信,Mysta說的事還是令他很震驚,他不知道相處中到底經歷了什麼,讓他願意在男孩們面前寬衣解帶。

  記憶缺了一大片,而Vox想不起發生了什麼。對他來說,他沒有被奪走記憶的實感,只覺得這一年時間過得很快,記不起太多事情。也許男孩們在這一年佔了很大的份量,又或許沒有。應該要得到更多情報,或者最好不要?Vox不知道。

  Vox直到確認所有男孩都進入房間的時候才鬆了一口氣。他需要他人的陪伴與關心,但如果是處在一群陌生人當中,他沒辦法放鬆。

  這一切使得Vox十分焦慮。他也想快點解決問題,但四百年來的種種遭遇讓他成了一個容易擔心警戒的人,他能夠不去傷害陌生人,也能克制自己不為了他人的冒犯反擊,但要他交出自己的心,那不是容易的事。

  規則上明確地寫:必須兩人同意才算是合乎條件。

  他可以用一夜情的心態與男孩們交歡,但看到今天中午前,男孩們認真的表情,他發覺不可以這麼隨便。

  Vox會以對等態度來面對他人,如果男孩們認真,他也該認真。

  在Vox持續邊看著電視邊胡思亂想時,他聽到開門聲。Vox回過頭,看到Mysta出現在門前。

  Vox笑了笑。「睡不著嗎?可憐的男孩。」

  Mysta望著Vox眨眨眼,低聲說著:「你願意跟我單獨談談嗎?還是……」

  「我不介意。」Vox給了肯定的回應,手比著其他沙發。「來坐吧。需要我給你泡一杯可可嗎?」

  「沒關係。」Mysta走了過去,選了與Vox的單人座稍近的三人座位坐下,用著他那雙小狗般的可憐眼神望著Vox。「Voxy。」

  「我在聽。」Vox柔聲回應。

  而Mysta張開口,似乎思考要怎麼開口,但他止住嘴,低下頭,抬眼望著Vox,然後左手指尖撫向自己頸上的項圈。

  「看著這個,你有什麼想法嗎?」

  那正是白天時,Vox想詢問Mysta的事。

  Mysta的脖子上戴著漂亮的黑色頸圈,上頭還掛著一塊金屬飾品,這是很好的飾品,不過就算是一般人,也不難聯想到狗的項圈。因此那項圈很快就引起Vox的注意,因為這漂亮的飾品,很像是——

  「很像是我會挑選的項圈。」Vox老實地說出自己的想法,視線也忍不住停在項圈上。「那就像是我帶著你,到專門的店家,從架上一個一個選擇下,挑給你的項圈。」

  Mysta咧開了嘴,他稍微挪前,伏下身,兩手按在Vox的沙發手把上,仰起頭望著他。

  「你會想觸摸看看嗎?Daddy。」

  Vox愣了一下,他見到Mysta瞇起眼,對他露出獻媚的笑容,這的確是能勾引他進行遊戲的態度。

  於是Vox抬起手,遲疑了一會,然後伸出手,撫向那個名牌:他有件事必須親自確認,如果一切像他所想的那樣,那這個名牌應該會——

  才這麼想,Vox就用手指親自確認到了:名牌的背面刻著一個V字。

  這是,Vox打算與某人成為主奴關係時,他會希望對方戴上的象徵。當然,他喜歡在對方身上留下某種記號,好讓其他人與那個人上床時會看清Vox Akuma曾經佔有過他,但如果那孩子願意向他效忠,配上有屬於他名字的飾品,Vox一定會更加滿意。

  那種一切如自己所猜想的感覺讓Vox一陣顫慄,這讓Vox深切感受到自己丟失了什麼重要的事物,而他居然一點都想不起來。Vox於是抬起頭,語帶顫抖地說著:「我跟你真的是……」

  Mysta搖搖頭。「已經不算是了。」

  Vox頓了一下,而Mysta說了下去:「今年二月,我對你坦白,儘管最初我願意嘗試,但最終還是認為我無法對疼痛及束縛產生快感,你聽到我這麼說以後就決定停止這方面的試探。」

  「但你還戴著這個。」Vox有些感嘆地撫摸著名牌。

  「對,我甚至連洗澡時都很少拿下來。」Mysta看著Vox的表情,用著有些自豪的口氣說著。「因為你我都知道這個對我們來說有何意義。」

  「噢……」Vox有些感嘆。這個項圈可真是比任何話語有說服力,說服他與Mysta是怎樣的關係。他試著想像,如果他們真的成了主奴關係,就算不進行肉體上的調教與試探,他依然無法忍受Mysta的背叛及變心,而Mysta也默默遵守這僅止於他倆的約定。

  一切透過想像變得鮮明起來,Vox彷彿要記起與Mysta之間的事,而Mysta像是趁勝追擊一般,說了:「我是你第一個男孩。」

  「真的?」Vox反問,但他已經不自覺被引導進Mysta的步調,開始Mysta說什麼就信什麼了。

  「至少在四人之中,我是第一個跟你保持肉體關係的男人。」Mysta說著爬向前,趴伏在Vox的大腿上,保持著仰望的視線看向Vox。「要說為什麼……那是因為,我一開始就願意任你擺布吧。」

  Vox愣了一下,看著Mysta那副乖順的態度,笑出聲。「……我能碰觸你嗎?甜蜜的男孩。」

  Mysta對Vox眨眨眼睛。「請你碰觸我。」

  這讓Vox倒吸一口氣。不論Mysta說的話有幾分真實,他確信Mysta很懂得撩撥他,至少他現在有點感覺了。Vox喘著氣,伸手撫在Mysta的臉上,而那男孩咯咯笑著,用臉輕蹭Vox的掌心,像隻可愛的大狗。

  不知為何,Vox內心產生了一種違和感,他覺得現在跟Mysta一定不是這麼相處的,否則內心不會對如此誘人的場面產生抗拒。

  於是Vox用手指撫摸Mysta的嘴唇,說著:「跟我說說我們是怎麼熟識的。」

  Mysta反射性地輕咬Vox的指尖,低聲說著:「我一開始來到這個時代時,很不安,而當時我們幾個相識後,你的英國口音讓我感到安心,我於是主動去詢問你,能否跟你成為朋友。」

  Vox聽了,笑著點頭。「當然,英國人就該挺英國人。」

  Mysta猛地抬起頭,瞪大了眼。「你那時就是這麼說的。」

  「我仍然什麼都想不起來,但是,很奇妙,你所提到的一切能引起我的想像,這讓我深信我與你有好一段時間的交情。」手指輕勾Mysta的頭髮,Vox凝望著Mysta,說著:「如果我與你維持這麼久的交情,我說不定已經開始依賴你,會對你說出許多真心話。因為你有種氣質,讓我覺得在你面前我可以很自在。」

  Mysta望著Vox好一會,然後,他收起諂媚的笑容,閉上眼,疲憊地將力氣全垮在Vox腿上。

  「你明明什麼都想不起來。」

  「是的。」Vox老實地回答。

  「你不懂……你不懂我的……不懂我們的心情,為什麼還能像是已經理解一般地講那種話。」Mysta輕咬牙,Vox能從他的口氣感覺他壓抑著某些情緒。「拜託你別他媽的給我無謂的希望,我知道你現在……」

  「如果你對我來說這麼重要,我不會想失去你的。」Vox低下頭,持續地撫摸Mysta的頭髮,不可思議,明明他不記得Mysta任何事,卻對這種撫摸頭髮的感覺十分熟悉。「我也許會為了挽回你做出任何事。」

  Mysta愣了一下,他張眼,表情好像很驚愕,而Vox歪了歪頭。

  「你為何一臉不相信我的表情?」

  「……當然啊,怎麼說都是我更應該、」Mysta遲疑了一會,他很難找到適合的措詞來說明現在的心情。「更應該、盡全力挽回你——」

  「我感受到你的努力了,男孩。」Vox柔聲說。

  「但我不懂,你怎麼能這樣相信我?」Mysta又急著說:「明明對你來說我說的話一點依據也沒有。」

  「有。」Vox將手滑向Mysta的項圈。「證據是你到現在還戴著這個項圈。」Mysta對他這個答案似乎顯得很不可置信,而Vox說了下去:「從我醒來時發現BABA有一起帶過來,以及我確認了房間的私物後,我覺得不可能將不常用的東西也一起帶來。我從見到你開始你就沒拿下這個項圈,還有比這個更有說服力的事物嗎?」

  Vox的話讓Mysta有些哽咽,他紅著眼,吸著鼻子說:「Voxy……你讓我好想哭。」

  「喔我可憐的男孩……你是我的男孩對吧?」

  「我是!」Mysta激動地回應,「你他媽的快想起我啊!」

  「好的,我想我們現在達成了共識。」Vox低下頭,與Mysta的距離近到能感受對方的呼吸。「我會有點緊張不過……照你想做的就行了,Mysta。」

  聽到Vox的允許,Mysta有點緊張地吞了一口口水,瞪著Vox那雙粉媚的雙眼猶豫了好一會,然後才湊上前去。Vox原本心想Mysta是想湊上來吻他,嘴還不自覺地噘了起來,而Mysta卻是撫上他的臉,並且輕吻Vox的臉頰,這讓Vox愣了一下,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滿臉通紅。

  在Vox感到不知所措的時候,Mysta輕輕勾起嘴角,吻上了Vox的唇,先是輕蹭了一下才探入舌頭,摟住Vox輕揉他的頭髮。Vox在驚訝的情緒下與Mysta擁吻,他驚訝的是,儘管他對Mysta一無所知——

  Mysta的吻仍是令他十分安心。

  這說明他的肉體還記得關於Mysta的事。

  於是不知不覺,Vox感覺沉溺在其中,甚至反過來主導深吻,讓Mysta也嚇一跳。綿長的濕吻中,Mysta的手指滑過Vox的後頸,手開始緩慢地解開Vox身上的釦子,這讓Vox開始感到焦慮,內心想著「快吻上我的胸部,吻上我的那裡」。

  等他們結束這漫長的吻,兩人都氣喘噓噓的時候,Mysta也撲上Vox的胸膛,用鼻子蹭過一遍以後在Vox的胸口吻上水聲,留下煽情的痕跡及齒痕,這讓Vox忍不住抱著Mysta的頭發出低喘。一切太過舒服、太貼切他的期待,讓Vox覺得可以放任Mysta對自己做任何事。

  Mysta也沒有猶豫,像是很有信心怎麼做能讓Vox感到舒服一般,他含住Vox的乳首用舌尖輕挑,輕輕用牙齒摩蹭後再吸吮,這讓Vox舒服到發出呻吟,但他又擔心被其他男孩聽到,手不自覺地掩住自己的嘴,身體也變得緊繃。

  察覺到Vox的反應,Mysta鬆開口,抬起頭望著Vox,「要移動到房間嗎?」

  Vox喘著氣,思考了一會。說實在,這種隨時會讓人發現的情況讓他十分興奮,但這不代表他希望被人看到。也許那些男孩對他已經很熟悉,但對Vox來說男孩們仍然十分陌生,他還沒有作好心理準備被目擊這種事。

  但是現在要移動並不是容易的事。Vox微微皺眉,兩腿緩緩張開,短短幾分鐘的愛撫已經讓他全勃,他這樣很難移動。

  Mysta像是看穿Vox的想法,也很清楚Vox為何興奮也為何擔憂,於是他熟練地解開Vox的褲襠,拉下內褲,將已經熱燙的性器掏出來,抬頭看著Vox。

  「我盡快用口把他弄出來,能忍著不出聲嗎?」

  「……嗯。」Vox手指按住自己的嘴唇,而Mysta馬上低下頭,張口含住Vox的性器,Vox馬上一陣顫慄,差點無法壓抑自己的聲音。他能感覺到Mysta從含入到吞到最底,一瞬間就掌握到怎麼吸舔會讓他感到舒服,何況就算頂得再深,Mysta也沒因為難受而感到退卻,這讓他的口活十分順利,沒有讓Vox休息的時間。要忍住這種快樂對Vox來說太困難了,他幾百年來很少碰到這麼合他喜好的口交技巧,到底是因為Mysta對此熟練,又或者他們之間做過很多次,因為自己已經扭著腰在配合Mysta的含吞。似乎注意到Vox的反應,Mysta忍不住偷偷笑出聲,這讓Vox有點生氣,然而弱點被人咬在嘴裡,Vox只能擺出生氣的表情,忍著讓Mysta做到最後。

  而不得不說,Mysta做得真是好,Vox感覺自己比平常更快地射出來,在他鬆開手,享受著餘韻帶來的暈眩時,Mysta還含著,等待Vox緩過來,才慢慢退出口,含著口中的熱液,用著無辜的眼神望著Vox。

  這讓Vox不禁倒吸一口氣,低聲說著:「你知道我喜歡這樣。」

  而Mysta嚥下了口中的液體,對Vox咧嘴一笑。

  「我知道你喜歡。」用手指劃過嘴唇,Mysta抹去溢出口外的部分,平靜地望著Vox,「你想在你自己的房間還是我的房間?」

  老實說,Vox覺得無所謂,畢竟不論是哪個房間對他來說都很陌生。不過,Vox倒也不是在陌生環境就無法做愛的男人,何況Mysta從剛剛開始的碰觸都讓他有種安心感,只要他不多想,他的身體會知道他是跟熟悉的男人做愛。

  「我能去你房間看看嗎?」Vox於是這麼說了,反正是要在私密的地點做愛,他想更加瞭解Mysta以後再進行。而這話讓Mysta愣了一下,他似乎本來不認為Vox會選他的房間。於是在Vox將褲子整理好以後,Mysta有點害羞地引領Vox前往自己的房間,明明連Mysta也不太熟悉。

  在打開門後,Mysta簡單地介紹了房間的情況,還有有哪些私物被帶過來,而Vox邊觀察邊自言自語。很有趣、隔間跟我的房間很接近,他如此評論完還確認了門上的規則,並跟Mysta提到由於指稱的對象不同,儘管結論一樣但內容不同,對Vox的歉意多寫了一段。

  Vox像是很感興趣地一邊哼著歌一邊在Mysta房間裡參觀,Mysta則默默地跟在後頭,畢竟他能拿出來給Vox看的只有私物。而Vox晃進了浴室,看著擺放在浴室及洗臉盆的各類清潔用品,不禁說了:「以一個男孩子來說,你還滿重視清潔跟保養呢。」

  「我?跟你比起來差多了吧,我記得你洗完臉還會好好保養不是嗎?」Mysta忍不住笑出聲,他想起在Vox家裡初次過夜時,被浴室的瓶瓶罐罐嚇得說不出話,因為那些瓶罐的數量比他媽還多。

  而Vox回過頭,因為Mysta的話語而呆愣住,而Mysta一時沒注意到,只是繼續說了下去:「我記得你還會修剪那裡的毛?工具有一起跟著帶過來嗎?」

  Vox靜靜地聽著Mysta說這些話,他內心有種奇怪的感受,讓他產生些許恐慌情緒。

  Mysta也止住嘴,他終於注意到Vox臉色不對,於是抿抿嘴,稍微低下了頭。

  「……我說了讓你不舒服的話?」

  「也、也沒有,我不知道該怎麼……」

  「Voxy,你不需要對我忍耐。我不想做讓你不舒服的事。」Mysta保持著低頭的姿勢,抬眼望著Vox,小聲地說著:「我很清楚你是個會忍著不說出煩惱的人,但是你不需要這樣。如果我讓你不舒服了請你講出來,你不喜歡的話就直接拒絕。」

  「Mysta,我……」Vox原本想逞強,說自己完全沒事,但看到Mysta那副真的很擔心自己的表情,內心的情緒漸漸變得具體,他想了一會,努力整理出目前的煩惱。

  「我沒來由地感到害怕……這聽起來很可笑,但是,從我的視角我對你一無所知,而你卻……你知道的事比我想的多。那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陌生人在我不知情的時候把我的事情調查得一清二楚,這種感覺真的很可怕。」

  Mysta聽了以後了然地點點頭。「這真的很可怕。」

  「但我想你不是真的陌生人,你的碰觸,你的吻,讓我的身體很安心。」Vox說著長吐了一口氣,他很努力地想讓自己平靜下來。「我的恐懼對你來說是失禮的……」

  「不,Voxy,你太過在意其他人的想法了,請正視你自己的情緒。」Mysta有些激動起來,他真的是會忍不住代替壓抑過頭的Vox生氣。「我光想像也知道你的處境很為難,畢竟不只是我,你被拿走關於我們四人的記憶,等於你被關在陌生的地方被要求跟一群陌生人做愛,如果是我我會躲在房間裡七天都不出來。而你現在卻還擔憂會傷我的心,我……」

  Mysta的話讓Vox啞口無言。他講的確實是真的,Vox正是因為感到恐懼而猶豫著不出房間,就算與男孩們相處了一天仍是十分不安。對方很熟悉自己,並不代表自己也熟悉對方。最可怕的狀況是,做愛完以後發現自己真的一點都不瞭解對方的事——

  但Vox深吸一口氣,不同於Mysta明顯的後退,Vox走向前,直視著Mysta的雙眼。

  「我能擁抱你嗎?Mysta。」

  Mysta愣了一下,不懂Vox會在這種時候提出這種提案,但自己只是攤開手,小聲地說著:「可以。」

  Vox於是走向前,伸手抱住Mysta,在Mysta的耳邊輕輕摩蹭,閉上雙眼。很不可思議,那種安心感難以解釋,也許是聞起來的味道很好,也許是體溫過於暖和,又或者是Mysta的心跳,讓他確信他曾經擁抱過這個人。

  良久,Vox才說了:「——我想要想起你的事,Mysta。」

  「真的?」Mysta有點怯懦地回應。「哪怕我等等可能會做些奇怪的要求?」

  「喔,Mysta,你肯定知道我不能滿足於平凡的性愛。」Vox笑出聲,他輕吻Mysta的頭髮,說著,「沒問題的,我如果不想的話我會喊安全詞,我猜我設定的詞是Lorax?」

  「呃——」Mysta遲疑了一會,然後伸出手,開始解開Vox的衣服。「就當作是吧。」

  「你想要在這裡做嗎?」Vox愉快地說著,他情緒緩和下來,能安心地任Mysta動作,他看著Mysta毫不困難地解開他的襯衫,而自己也順勢脫下衣服,哼著歌將衣服拋在浴室外,在Mysta拉下他褲子時也直接抬腳方便他脫下白西裝褲。Vox不是個會恥於展露裸體的人,反倒是Mysta一臉困惑地歪頭看著一臉得意自滿的Vox,自己則慢慢脫下除了項圈以外的衣物。

  兩人的衣物交纏在浴室外,而在兩人裸裎相對之時,Mysta關上了門,手比向浴缸。浴缸的大小感覺能讓兩個成年男人躺在裡頭也不擁擠。Vox試著想像了一下在他們兩個做完以後悠哉地泡澡的景象,感覺並不壞。

  才這麼想,Mysta就將看向旁邊的Vox壓在牆上,在Vox還沒反應過來時輕啃Vox的後肩,手也沿著Vox的背脊一路滑向尾椎。

  「等、等等,Mysta。」兩手按在牆上的Vox有點不快,他不喜歡控制權被奪走的感覺,但在Mysta將手指潛入他體內的時候,Vox倒抽了一口氣,身體不自覺地隨著Mysta的手指緊縮。

  Mysta微微皺眉,他動起手指,朝著敏感點壓去,這讓Vox在水聲中張口喘息,兩腿也開始顫抖。

  「為什麼你已經這麼濕了?」Mysta湊到Vox耳後,低聲說著:「我記得你這個月才剛度過那個時期。」

  「我、我怎麼知、你連我有那個時期你都知道?」Vox勉強地回頭回應,而體內的快感又讓他踉蹌了一下,只有回頭將額靠在牆上才有辦法靠穩。

  Vox幾乎不讓人知道,他在月初時情緒會變得敏感易鬱,他還有印象這個月月初狀況實在不好而停止了直播工作。而那時他心情是怎麼好起來的?Vox想不起來,但過去,他會在這個時期找人做愛,這個時候他的身體也會做好交合的準備,因為性交的能量交換能讓他情緒穩定下來。

  如果Mysta與他是主奴關係,Vox為了自己的權威絕不會讓Mysta知道這種事。他們之後到底變成怎樣的關係?Vox滿臉通紅,在感到羞恥的時候更無法忽視體內手指的動作,每次按壓都精準地按到舒服的地方,讓Vox張口喘到口水滴出了也沒精力擦去。

  他感覺要因為指交而射了。Vox閉上眼,邊喘邊放鬆心情享受這一切。在他情緒漸漸攀高的時候Mysta將手抽出,在Vox感到困惑的時候,Mysta的另一隻手向前伸,撫在Vox的下腹部,稍稍使力。

  「……Mysta,你要做什麼?」Vox失笑。

  「Voxy。」Mysta將下巴靠在Vox肩上,望著他眨眨眼。「你晚餐時是不是喝了很多啤酒?」

  「你要是想亂來我們就此打住。」Vox反手拍了Mysta一下,Mysta於是將手往下探,撫上Vox再度硬挺的性器。

  「你作好準備了嗎?」Mysta輕聲問著,而Vox深吸一口氣。

  他很難說自己是否做好準備,心情上他很緊張,但身體卻已經準備要迎接Mysta了。肉體與腦的情報不對等,讓他在這場性事產生了興奮的顫慄。於是他俯身向前,兩手靠在牆上來支撐身體,然後勉強地回頭看向Mysta。

  「……我就相信你一次,我的男孩。」

  「嗯。」Mysta抿了抿嘴,他的心情不比Vox來得輕鬆,其實緊張到快吐出來,所以不敢面對Vox做愛。不過他還是壓抑住怕自己搞砸的想法,小心地握住性器抵在Vox的後穴,低聲說了「我要進入了」,等到Vox出聲回應,Mysta才慢慢推進Vox狹窄的後穴。

  Vox深吸一口氣,慢慢地感受那東西進來,甚至忍不住笑了。他不懂為什麼連那裡都會有既視感,到底是熟悉彼此到什麼程度才會產生「我被這個人上過」的感覺。

  至於Mysta,他從後抱住Vox,輕輕發出小動物般的嗚咽聲。他現在真的緊張得要命,也知道如果能讓Vox滿足就能讓他回想起自己的事,但他的精神力快要支撐不下去,昨晚想念Vox的事想到沒睡好,現在頭痛越來越嚴重,逐漸無法保持理性。

  在Mysta快壓抑不住不安而顫抖起來時,Vox出聲。

  「Mysta,我已經作好心理準備了。」Vox慢慢地回頭,對Mysta瞇眼笑著,「快讓我想起你的事。」

  於是Mysta按住Vox的腰,開始往深處挺入,而Vox也發出高亢的呻吟。Mysta已經沒耐性哄著喪失記憶的Vox,但隨著他本能的動卻感覺到Vox由裡到外的反饋,讓Mysta不禁感嘆自己的身體也記得Vox的一切,只是隨性地做也能自然地找到Vox喜歡的地方。

  Vox夾緊得厲害,那種感覺一點都不像是第一次跟Vox做的時候。隨著Mysta邊喘邊挺入,Vox的叫聲越來越響亮,在浴室裡迴盪出共鳴,讓Mysta覺得十分羞恥。

  「嗯……Mysta……你、你真的比我想像的、來得、棒透了……」Vox喘息間忍不住感嘆著,他其實不相信Mysta能做得這麼好,但現在感受到的快感讓Vox理解為何願意讓Mysta進入自己的身體。

  而聽到這句話的Mysta只是羞紅了臉,他一手按住Vox的嘴,另一手則是握住Vox的性器,配合自己的動作開始套弄起來,讓Vox發出哭一般的呻吟。

  「別說了,你只要哭給我聽就好。」Mysta把熱燙的臉埋在Vox的後背,他真的慶幸自己是從後面來,不然Vox會看透他其實一點自信也沒有。

  該說Vox假裝沒發現,或是沉溺在快樂當中。Vox閉上眼,在Mysta的指縫間發出悶哼,於前於後的夾擊讓他幾乎要站不住,只能靠手硬撐在牆上來站穩。壓過前列腺及手淫的快感交錯在一起,Vox覺得自己的交感神經要失調了,瀕臨快感的極限當中能感覺到快要失禁的羞恥。

  Mysta剛剛是不是問了他關於啤酒的事?Vox明明有聯想到Mysta口中的意思,但現在他也沒辦法停下來先行解決。他沒想到這次性愛會這麼快樂,快樂到他無心去想後面的結果。

  最後Vox不知道講了多少版本的英式高潮詞,然後是短暫的暈眩;回過神來,他發現自己雙手離開了牆壁,靠著Mysta單手從後摟住才得不摔到地上。於體內自體外,高潮的餘裕仍未中斷,射精的快感還在持續,不斷地噴出不知道是什麼的液體。Mysta將頭埋在Vox的背上重重喘氣,他的臉熱得像是暖爐,汗水也全蹭上了Vox。

  Vox恍惚間看著下方的一塌糊塗,感受著不斷流出的液體,然後有種一切都找到解釋的感覺。

  待Mysta慢慢蹲下身,讓Vox安全地坐在地上時才退出Vox的身體,而Vox馬上回頭,用手輕拍Mysta的額頭。

  「我不是說過不要亂來了嗎?你就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怎麼不先讓我上廁所?」

  「所、所以我才在浴室做啊。」Mysta被打得唉唉叫,邊後退邊埋怨著:「而且那又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明明就是你的身體太習慣這種高潮吧?」

  講到高潮,Mysta頓了一下,睜大眼直望著Vox,而Vox回望他,發出嘿嘿笑聲。

  「——是啊,在這種情況下還能讓我潮吹,我真以你為榮,Mysta。」

  Mysta呆愣地望著Vox一會。「你想起來了嗎?」

  Vox於是毫不猶豫地伸手Mysta拉進懷裡,輕輕拍著他的頭。「我想起、我想起許多事。你沒對我說謊,你是我第一個男孩。」

  淚水突然從Mysta眼裡湧出,Mysta開始嗚咽出聲:「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

  「你為什麼要哭啊?傻孩子,你會害著我一起哭的。」Vox跟著發出哭聲,持續地撫摸Mysta的頭,並且輕拍他的背。他倆就這樣坐在穢液之上,一起哭得滿臉眼淚及鼻涕,如果位置不在浴室大概無法如此大聲的宣洩。

  他們花了好一段時間來打掃浴室及清理身體,最後才能一起泡在浴缸裡,放鬆休息。這次性愛比想像中順利,讓Mysta泡澡時過於放鬆,差點在浴缸裡睡著。而Vox則是抱著他輕輕哼歌,由於歌聲唱得很隨性,沒在調上的旋律讓Mysta醒來幾次。

  「我真的安心了不少,天啊,幸好有你。」Vox雙手環抱住Mysta,輕吻著他的臉。「我在接下來一週一定會非常依賴你,因為現在你是我唯一認識的人。」

  「你會想起其他人的。」Mysta閉上眼,懶洋洋地說著。「因為我知道你是個貪心鬼。」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