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Luxiem腐][R18][All Vox]《Remember Me》05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為《Find Me》系列的後續
●Luxiem的四個男孩同時與Vox交往為前提。Vox是Bottom。
●不XX就無法XX的房間
●本回為推動劇情的過渡篇,沒有H
●Vox目前拿回的記憶:🦊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可以接受再行閱讀。

 

 

 05


  男孩們停下吃食的動作,呆愣地看著笑得得意的Mysta,以及在後頭一臉寵愛地抱著他的Vox,簡直不敢置信。比起「偷跑」什麼的,更讓其他男孩震驚的是Mysta能成功與Vox做愛,明明大家都看到Vox在第一天表現出來的警戒與膽怯。

  Luca發出了聽不出什麼情緒的笑聲,Shu則忍不住思考Mysta如何等待所有男孩回到房間後才出來說服Vox,Ike倒是在震驚過後表現得很平靜,沒說什麼,只是拿起吐司優雅地吃完。

  Vox看了呆愣在原地的男孩們好一會,然後輕吻一下Mysta的頭髮,說著,「我想今天會跟Mysta聊許多事,你說是吧?」

  Mysta則拿起眼前的巧克力牛奶,喝了一大口,然後抬頭看著Vox,「去你房間聊嗎?」

  「可以啊?」Vox輕笑出聲,而Mysta則是看向其他朋友,表情少有得顯露挑釁。

  「看來今天我會獨佔Voxy一整天了?」

  「當然不,蠢男孩。」Vox高聲吐槽,他瞪大眼,像是不敢相信Mysta說了蠢話。「我已經想起關於你的事,聽著,我一秒鐘都不會讓你進廚房的,讓我給你一塊巧克力蛋糕,你給我好好地待在客廳。」

  這話一出馬上引發Luca及Ike的暴笑,而Shu則點點頭,心想的確只有想起Mysta的事才會作出這種決定。而Mysta則一臉不可置信,跟Vox抗議著「我可是有跟你做一起線下料理直播耶?」但還是被Vox搖頭回絕。

  「倒不如說,我需要你協助的是其他事。」Vox說著望著眼前的三名男孩,再看著懷裡假裝氣鼓鼓的Mysta,問道:「你認為這三個男孩哪個會是我最好的廚房助手?」

  聽到Vox的疑問,Mysta也一眼掃過眼前的男孩們,很自然地回應:「Shu……吧?我不確定,Shu好像沒有習慣下廚,但至少他不會做出什麼奇怪的事。此外,我看過Luca的幾個露手影片,他總是能把環境整理得很乾淨,也許你會喜歡。」

  聽到Mysta的評論,Vox愣了一下。「嗯……那,Ike呢?」

  而Ike輕咳兩聲,拿起餐巾紙擦去嘴上的吐司屑。

  「Mysta說的沒錯,我完全不會作料理,除了烤吐司以外。」放下紙巾的Ike,對Vox及Mysta露出溫柔的笑容。「還是你想吃吃看我作的烤吐司?Vox。讓我推薦你我喜歡的魚子醬。」

  Vox眨眨眼,低頭看向Mysta,想確認Mysta的意見,而Mysta攤開手。

  「你可以吃啊——我先說我可不要吃。」

  「我明白了。」Vox聽完點頭,然後看向其他男孩們,「那麼,Shu,Luca,晚點可以在廚房幫我嗎?」

  沒想到Vox會作出這樣的邀請,Shu感到高興但也有些訝異,然而他也反應過來:正是他想起有關Mysta的記憶,才會對他說的話如此信賴。

  Shu不知道Mysta跟Vox提到什麼,但是大概有跟他確認自己與其他男孩的關係。

  單就Mysta的推薦,就讓Vox相信「與這兩個男孩待在廚房裡會沒有問題」……Shu深吸一口氣。一切與他擔憂的不同,Mysta昨晚的行動反而催促了事情的進展,而且是良性的。

  「我不確定能幫多少忙,但我會盡可能不扯後腿。」Shu於是老實地回應了,而他轉頭看向Luca,只見Luca不知何時收起了笑容,表情變得滿正經的。

  「……可以啊。」Luca面無表情地回望著Vox。「嗯,我會幫Vox忙。」

  他們都看的出Vox在聽完兩人回應後還顯得有些不安,但還是強擺出笑容說:「那麼我們等等廚房見。」然後說著他要回房間補一下眠,離開了餐廳,留下四個男孩吃早餐。

  另外三名男孩很快地看向Mysta,老實說現在這種情況無法悠哉地吃早餐,想問的事情太多了,情緒也亂得一蹋糊塗。

  顯然是知道其他男孩的疑問,Mysta只是懶洋洋地回答:「我已經沒有那種意志力跟他重新培養友誼了。」

  「我也是。」Luca很快地接話。「我也是。」

  Luca說完就不再說話了,Ike與Shu也沉默不語。看著沒講話的他們,Mysta咧開了嘴,「我們的友誼就到今天為止了嗎?」

  「沒人那麼說,Mysta。我們已經看到結果,Vox想起你以後,他變得沒那麼不安,因為你變成他熟悉的人,這跟與四個陌生人共處一室的感受不一樣。結論來說,這是件好事。」Ike的語調飛快,他的情緒看起來異常平靜,反而讓Mysta害怕地縮了縮肩膀。

  「我們本來判斷應該要慢慢來,正是因為考慮到Vox現在一定壓力很大,太過躁進等於是給他更重的負擔。但如果你成功地與他發生關係,代表……代表你就是讓他放鬆地……同意這件事。沒人會責怪你的。」Shu也溫柔地陳述自己的想法。

  而Luca仍然保持難得的嚴肅。「Mysta,我能問你是怎麼讓他答應你的嗎?」

  Mysta抿了抿嘴,摸摸頸上的項圈。「是這個。我讓他相信這是他送給我的。」事實上也是;Mysta沒打算講得很詳細。

  此話一出三名男孩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即使是忘掉所有的事,仍有線索讓Vox相信兩人有特殊的關係,進而產生信任。如果是這樣,也許還真的只有Mysta能夠成功。

  Luca思考好一會,回想著Vox與自己的種種私密記憶,想想有沒有什麼記號能說服Vox。Luca忽然有些後悔,沒能在自己或是Vox身上留下屬於兩人的刺青,他沒這麼做的唯一原因是他知道Vox並不獨屬於自己。

  「你真厲害。」過了許久,Luca才說了這句話。他明明是由衷地稱讚Mysta,但他卻發現自己無法擠出友善的笑容,明明他不為此憎恨Mysta。

  並不是憤恨也不是妒嫉,而是一種焦慮,一種膽怯,Luca無法想像如果是自己的話要怎麼辦到這件事,而Mysta卻辦到了,這讓Luca對自己感到氣惱。

  Shu也覺得自己原因不明地感到沮喪。他想起來,Vox在情感方面是被動型的人,雖然能夠用心準備約會與調情,但更傾向接受他人的邀請,這也許說明為何昨晚Mysta能夠成功。但理性分析感情上的事讓Shu覺得很痛苦,這不是遊戲的攻略,他與Vox都有感情也會感到痛苦,卻被規定要在一週內做愛才能讓Vox取回自己的記憶,這種違反人性的「考驗」讓Shu無法正面去應對,但Mysta的行動卻提醒自己對於這件事有多麼怯懦。

  Ike倒是從頭到尾都很冷靜,冷靜到令人感到害怕,至少Mysta已經緊貼著椅背,手按著椅子扶手,看起來隨時要從座位上逃走。

  而Ike在思索一段時間後,說著:「如果你們想的話,現在其實比昨天容易得多,因為Vox能藉由Mysta來瞭解關於我們的事,而不是瞎猜。」

  Shu同意Ike的想法,就像剛剛Vox與Mysta確認的訊息,他應該今後會不斷地跟Mysta確認情報。不過,前提是Mysta不會臨時產生獨佔的慾望而給予錯誤的情報——Shu不認為Mysta會做出這樣的事,但是私情很難說會做出怎樣的決定,至少Shu自己不認為自己在同樣的情況下也能保持品德高尚。

  在他這麼想的時候,Mysta說了:「我只會跟他說實話或是我自己的判斷。我不是傻子,沒那種自信靠著說謊騙過所有人,他也不會傻傻地相信我所有話,就像剛剛提出的疑問。」

  確實他們都看到了Vox還懂得二次確認。講到這,Shu意識到了——剛剛的對話顯示出是Vox主動對男孩們釋出善意。

  若是Vox堅持要在一週內都待在房間,只容許Mysta接觸的話,其他男孩大概也沒輒。也就是說,縱然Vox對男孩們沒那麼熟悉,但從他想起Mysta以後,開始產生積極的動機想更瞭解剩下的男孩。

  一切都像齒輪扣準,開始轉動了。

  他們四人在那之後沒多聊什麼,只是好好地享用桌上的早餐,打掃整理乾淨,然後Mysta也說要回房間補眠——Shu不想問昨晚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但光是兩人都強調要補眠就已經夠讓他滿臉通紅害羞不已了。

  又過了一小時,Vox才從房裡出來,依照之前所約定好的,把Shu及Luca叫到廚房裡。

  「我想做咖哩。」Vox將食材挑選出來,一邊將食材整齊放在流理台上,一邊看向其他男孩:「我記得Shu不太吃辣,昨天的牛排讓你流了很多汗,感覺讓你很不舒服。我這次的咖哩想做泰式風味,會加入椰奶緩和辣味,也許再加入蘋果增加甜味,你覺得可以嗎?」

  「聽起來滿好吃的。」Shu試著回想自己試吃過的一級辣度,也許椰汁咖哩他還能忍受。

  「太好了,我有些構想想嘗試一下,這裡的新鮮材料很多,很刺激廚師的靈感。」聽到Shu的回答,Vox很愉快地笑容,然後他看向Luca,說著:「Luca呢?有沒有什麼不喜歡的口味?聽著,有任何討厭的一定要說,像是我聽說有人不喜歡香菜……」

  而Luca對上Vox的視線,表情凝重。

  「Vox。」

  「別擔心,你說吧。」Vox柔聲說。

  「我今晚能去你房間嗎?」Luca說了。

  Shu張大口看著Luca,而洋蔥從Vox手上落下,直滾到廚房角落。



  Mysta睡飽後離開房間,聞到了香味從廚房傳來,卻感覺氣氛有點古怪。他小聲地詢問坐在客廳看書的Ike,Ike只說了「他們在廚房幾乎沒有對話」,Mysta才理解他感覺到的違和感在哪;至少他不認為Vox、Luca、Shu三人共處時會完全不聊天,他們三人之間有種化學效應,總會在開啟話題後開始相互聊起天,讓笑聲充滿整個空間,這種異常的沉默很不尋常——會是因為Vox忘記他倆的事嗎?Mysta不確定。

  他們中午吃的料理是泰式咖哩雞,非常美味,餐桌上卻沒人講話,讓Mysta猶豫著是否要開啟什麼話題來打破尷尬,Shu卻對Mysta擠眼睛,像在暗示這個沉默有其原因。

  飯後,Shu主動表示由他與Luca洗碗,叫其他人去休息,而Luca也沒說什麼。Mysta終於忍不住了,他拉著Vox到旁邊,小聲地問:「你們是吵架了嗎?」

  「……也不是,怎麼說呢。」聽到Mysta的疑問,Vox露出苦笑。「我後來有嘗試要講些什麼,但後來……話題只剩下『請幫我切這個』『請幫我洗那個』。」

  Mysta敏銳地感覺出Vox話沒說清楚,而他看向回到原來座位看書的Ike,而Ike只是抬眼瞧著Mysta,說著:「你們進房間談吧,我不介意。」

  Mysta於是推著Vox回Vox的房間,而門一關,Vox就轉身抱住Mysta,低聲說著:「我的天……」

  「你到底怎麼了?」Mysta愣地抱住情緒不安的Vox,手輕輕地拍著他的背。

  「我想是我還沒準備好——呃,我想再問問男孩們的事,可以嗎?」Vox長吐了一口氣,想讓自己放鬆,而Mysta遲疑了一會,把Vox帶到床上坐著,而自己則是拉了旁邊的椅子坐下。

  「你最喜歡的是Ike。」Mysta開門見山地說了。「你跟Shu或Luca私下怎麼相處我不知道,但你對Ike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個舔狗,這事到全推特的人都知道。」

  「好的。」Vox輕輕點頭。「嗯,我也這麼想,第一印象來說我確實很喜歡Ike。」

  Mysta微微皺眉,原本想講些酸言酸語,但他忍住了,決定只從Vox的角度來考慮。「如果你主動向Ike求歡,我想應該會成功吧,如果你想的話。」

  Vox則搖搖頭。「不,我感覺Ike不是很願意,所以我不會開口的。」

  Mysta用手按著額頭,他真的覺得這兩個人很麻煩——虧他曾經考慮過為了成全他倆而退出,怎麼到過了一年他們還能搞得那麼扭扭捏捏?那麼先把這件事擺在一邊,Mysta看著Vox苦惱的表情,只能繼續建議下去:「不然的話,Shu……Shu很溫柔,很善良,是我自豪的哥哥,他大概不會做出讓你傷心的事,你應該能安心地面對他。」

  「Shu嗎……確實他是個貼心的男孩,他在廚房幫了我許多忙。」Vox低頭思索了一會,然後抬頭看著Mysta。「Luca呢?」

  Mysta頓了一下,試著回想關於Vox與Luca的種種。

  「我想想……我其實不太清楚。據我所知你們在旅行的時候還有聯動的時候都相處得很愉快,你也跟我說過好幾次,很喜歡他這種黃金獵犬般的大狗狗感。還有之前幾次做愛的感覺,嗯,我覺得你應該還滿喜歡他的吧。我也滿喜歡Luca的,跟他一起玩很開心。」

  在Mysta述說這些的時候,Vox的表情卻很凝重,Mysta也注意到了。

  「你跟Luca發生什麼事嗎?」

  聽到Mysta的疑問,Vox張開口,又閉嘴,低聲說著:「老實說,我有點怕他。」

  Mysta想起Vox對Luca的初印象,確實說了他有點怕Luca。

  「我有點摸不透他的想法。昨天還覺得,真是個愛乾淨的男孩啊,很懂事的大男孩,笑聲很爽朗又很可愛,然後我們一起玩麥塊的時候他突然開始試著謀殺我,把我底下的方塊打掉或是倒一桶岩漿之類的。」Vox嘆了一口氣,口氣變得有點焦慮:「但最讓我感到恐懼的是,剛剛他說他能處理雞肉,我就讓他自由發揮,結果他把雞放進平底鍋,邊煎邊拿菜刀將肉切開。」

  Mysta聽了眨眨眼,「這有什麼問題嗎?」

  「喔!Mysta!」Vox氣到笑出來,「我就知道不該跟你商量廚房的問題,我需要明智的人陪我討論這件事。Shu也是,我以為他還能阻止Luca,沒想到他卻只是確認我倆都沒受傷後就去忙別的事了。我真的完全搞不懂了,這屋子裡還有我能信任的人嗎?」

  「呃,如果要批判廚房的事你可以——找Ike,大概。」Mysta覺得自己被罵得很委屈,他明明已經被趕出廚房了。「只是因為這樣嗎?Voxy,你不用擔心這麼多,Luca是比你想得更單純的人啦。」

  「他問我今晚能不能到我房間。」Vox用求助的眼神望著Mysta。「你認為我該答應嗎?」

  Mysta愣了一下,他總算懂為何Vox會表現得如此不安,倒不如說比起切雞肉的事這更應該先講吧?Mysta也搞不懂什麼事對Vox來說比較嚴重了。

  而Mysta想起早上開始就變得格外沉默及嚴肅的Luca——老實說,他也變得不確定。

  想了好一會,Mysta起身拍拍Vox的肩膀。

  「我會陪你直到你做好準備為止,好嗎?」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