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Luxiem腐][R18][All Vox]《Remember Me》06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為《Find Me》系列的後續
●Luxiem的四個男孩同時與Vox交往為前提。Vox是Bottom。
●不XX就無法XX的房間
●本回為推動劇情的過渡篇,沒有H
●Vox目前拿回的記憶:🦊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可以接受再行閱讀。

 

 

 06

  Shu沒有想到,第二天下午,只有他與Ike會待在客廳。

  在他洗完碗以後,Luca表示要去健身房做點運動,而在Shu來到客廳時才聽說Mysta與Vox進了房間。現在時間已經下午四點,Luca沒有離開健身房,Mysta與Vox也沒離開房間。

  這幾個小時,Shu與Ike算是各自做自己的事。Ike多半是拿屋裡的書來讀,Shu則試著從電視連上網路,並且確認了無論怎麼搜尋都查不到跟Luxiem有關的任何訊息,包括他人的聯動影片。Shu差不多已經習慣這種「限制」,精確得無懈可擊,彷彿堵住各種讓他們從規則外解套的方式,只有那張紙上寫的才是唯一的真理。

  而中間Shu也曾經離開客廳,帶一些礦泉水及運動飲料到健身房探望Luca。他看到Luca只穿汗衫及短褲,滿身大汗地在跑步機上奔跑。在Shu找Luca時,Luca已經待在健身房兩個小時,他面無表情、沉默地持續運動,看起來像在懲罰自己似的。

  而Shu只是將水擺在Luca手能拿到的位置,然後找張椅子坐下來。

  「你想要聊聊嗎?Luca。」Shu輕聲問著,Luca則沉默了一會,才將跑步機減速,好讓他從急速狂奔的跑速降為緩慢行走。而Luca打開礦泉水,直接喝掉三分之二瓶。喝完水的Luca看起來沒有冷靜下來,反而露出陰鬱的表情。

  「我得,我得讓自己累到什麼都做不了才行。」

  Shu靜靜地聽Luca說話。

  只見Luca單手捏扁了空瓶,像是要丟在一邊,但想一想還是擺回桌子上,看來等等會拿去丟進垃圾桶。「我雖然不覺得會強迫Vox,但我……我很焦慮,我不,我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

  Shu知道Luca在人際關係上其實謹慎又認真,聯動遊戲中也許看起來很常搞破壞,但事實上他只對熟人這麼做。本質上,Luca不是個會喜歡傷害人的人,也很重視他人的情緒。在Luca這麼說以後,Shu才理解Luca為何一直在健身房待著,他不是要消解負面情緒,只是想消耗體力,Luca的持久力是五個人當中最好的,而年輕的他偶爾也有壓不住情緒的時候,而今天在準備午餐時,他們三人之間確實產生了些尷尬。

  Shu也沒想到Luca會如此直接地問Vox可否去他房間,他知道Luca的意思一定不是單純想參觀環境。但是,那時Vox其實沒有表現出反感的情緒,而像是邊準備料理邊思考,然而在Luca在鍋子裡切雞肉的時候Vox看起來就像將內心封閉一般,開始對Luca及他產生戒備。

  Shu在事後回想才發現Vox真正在意的是這個,那時的Shu面對不熟悉的廚房工作,只覺得不要將食材燒焦、打翻東西及弄傷彼此就是合格的流程,在Vox露出慌張表情時,Shu還以為Luca切到手或是Vox燙傷,檢查後發現沒事就鬆了口氣,回頭去處理其他事。

  雖然大家總說Luca很遲鈍,但其實Luca某方面而言很細膩,就像他能在狼人殺遊戲中發現誰是內鬼,他能察覺到一個人是否有心事。因此Luca一定比任何人都早發現,Vox對他封閉了心。

  但聽到Luca這麼說,Shu才理解。Luca沒有氣自己做錯決定,而是單純地意識到Vox表示拒絕,但他已經無法忍耐了,才需要這樣消耗體力來避免自己做出其他衝動行為。

  這讓Shu安心一點,事實上他不覺得Luca有做錯,至少沒有錯到需要懲罰自己。看到Luca汗濕了上衣,卻沒有喘到需要停下來休息,Shu也確定Luca不是虐待自己,而是真的體力旺盛。

  「Vox不會討厭你的。」Shu突然脫口而出,連他自己也嚇一跳。Luca也愣了一下,第一次轉頭看向Shu,然後他發出傻氣的笑。

  「謝謝!我也覺得Vox不會討厭我。」講到這,Luca又收斂起笑意,將視線投向前方。「我只是覺得好難,要怎麼、怎麼讓他重新喜歡上我?其實在那一天之前,我都沒發現我其實已經喜歡上他了。」

  那一天指的是Vox魔力低潮期時躲在飯店,請有意願的男孩來找他的那天。他發了邀請給Luxiem的其他成員,而結論來說,每個人都前去,並且與Vox發生了性關係。那天的情況確實特殊,因Vox散發出一種無法抗拒的魅惑,任何高智商生物都無法拒絕與他做愛。在那之前,Luca確實沒有表示過他對Vox抱持著戀心,反而像是強烈的情慾促使他思考對Vox的感受,才明白自己一直以來抱持愛意。

  Luca這麼說,Shu才重新意識到規則上提到的條件有多難,幾乎可說是只有Vox主動接納男孩的情況下才能成功。

  在Shu陷入沉默的時候,Luca反而又發出爽朗的笑聲。

  「但我還是會試的!不試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Shu,你放心,我不會不去行動。」Luca將跑步機的速度重新調快,再度快步跑起來,「我要跟他一起玩壺男,然後再次贏給他看。」

  聽到Luca這麼說,Shu也安心地笑了。他原本擔心Luca,但現在聽他這麼講話,反而覺得是自己被安慰。於是Shu跟Luca再隨意地閒聊一會就離開健身房,看來該擔心的不是這裡。

  回想到這裡,Shu抬頭看向時鐘,顯示的時間是四點四十分,Vox與Mysta都還沒離開房間。

  「……我應該去打擾他們嗎?」Shu小聲地說了,他也不知道是想詢問Ike的意見,又或者沒藏好心聲,把自己所想的講出來。而Ike放下了書,轉頭看向Shu。

  「門鎖設定成只有房間主人能打開,在Vox沒意願出來,就沒人能勸他出來。」

  「嗯。」Shu輕輕點頭,但他無法不去擔心房間裡的兩人。他們在裡頭發生什麼事?有好好放鬆嗎?又或者……Shu臉紅了起來,他雖然盡可能不去想像其他人是怎麼跟Vox相處的,但以現在的曖昧情境來看,很難不去聯想到「那種事」。Shu閉上眼睛搖搖頭,內心對浮現出的想像懺悔著。

  Ike則是起身,將書放回書架,再抽出了一本。「Vox他……在情緒鬱悶的時候,會出現兩種不同的情況。」Ike說著,拿著書走回單人沙發,再度坐下,打開了書。「一種是會纏著你做愛,要你以行動來保證你全心全意愛著他。另一種是退化成幼兒,嗚咽著窩進你懷裡,要你抱抱他,摸摸他,稱讚他已經做得足夠美好。」

  講到這,Ike抬起頭,望著Shu笑,「他對你也會這樣吧?」

  聽到Ike這麼問,Shu靜靜地回望Ike一會,回想起過去自己是怎麼跟Vox相處的——在兩人獨處時,Vox確實很愛撒嬌,會一邊從後抱住自己咯咯笑個不停,與平常表現年長的態度完全相反。有時Vox展現的任性會讓Shu特別的寵溺,這甚至會讓Shu產生某種自滿,覺得那是只有在自己表現出來的一面。

  Shu不知不覺露出微笑。他想起那些與Vox獨處的時光,總是讓他感到幸福又快樂。

  Ike從Shu的笑容裡得到了答案,而他看向Vox的房間,說著:「我認為Vox現在也是這樣。」

  「……撒嬌嗎?」Shu也不自覺地看向那扇門。「說不定——我覺得午餐後他的情緒顯得有點恐慌,在Mysta走出房間後,Vox就不再離開他身邊。」

  因為Vox現在只想起Mysta的事;Shu想。Ike也點點頭。

  「再給他一點時間吧,你也知道他會花很長的時間來恢復狀況。」

  Shu抿了抿嘴,低下頭長嘆一口氣,「你說的對。」

  「比起這個,我想不能期待Vox出來作飯,但我們也不好一直吃冷凍食品。」Ike放下了手中的書,起身,對著Shu比了比廚房。「要來挑戰作晚餐嗎?我們不能這一週都這麼依賴Vox。」

  「說的也是。」經Ike提起,Shu才注意到,這幾天幾乎是由Vox來主導三餐的事,原因無他,因為五個人當中只有Vox懂得作菜。

  而Shu看到Ike走向廚房,手按在倉庫的門上,不禁問了:「但是Ike你想作什麼呢?我記得你對烹飪很沒有自信。」

  「書架上其實有些食譜。」Ike打開了門,踏步走入倉庫,高跟鞋讓他邊走邊發出咖咖聲。「而這個倉庫裡也有些現成的食材,我想我們能煮拉麵。」

  拉麵聽起來是好提案。Shu點點頭,先不論作得好不好吃,但那至少不算難度很高的料理,甚至只要材料備齊,連沒有烹飪經驗的人也能擺出一碗好麵。在Shu試著想像的時候,Ike已經找出麵、叉燒、甚至還有拉麵專用濃縮湯包。

  Shu也幫忙找些蔬菜類食材,他記得常放的材料有豆芽菜、海苔及玉米。

  「我記得Vox喜歡吃拉麵。」像是要帶起話題一般,Shu主動開口,而Ike輕應了一聲。

  「我之前會跟他晚上一起出門去吃拉麵。」Ike將食材放在桌上,並且拿出食譜確認拉麵的煮法。「有一間拉麵我跟他都很喜歡,那間拉麵店真的非常好吃,好吃到我願意吃下碗裡的所有蔬菜。」

  Shu愣了一下,笑望著Ike。「我們有辦法重現那間店的味道嗎?」

  「大概很難,那間店的拉麵會那麼好吃,一定有其秘方,大概不是現成的湯包可以重現的。」Ike輕笑了兩聲,但又露出嚴肅的表情。他看著擺在桌上的醬包,說著:「Shu……」

  「怎麼了?」Shu也注意到Ike的口氣不對,看了過去。

  「如果我說,我就是幕後黑手,你會怎麼做?」

  Shu愣了一下,他能從Ike的口氣及表情看的出他不是開玩笑。不過,他以咒術師的分析來看,不覺得Ike是這件事的支配者,因為Ike對整件事看來一無所知。

  於是Shu將這個問題當作是單純的哲學思辯,說了:「我猜我可能會問你是否有解除這一切的辦法,以及是否能讓Vox的記憶恢復。」

  聽到這話,Ike露出苦笑,搖搖頭。「只可惜我辦不到呢,Shu。」

  「你是發現到什麼才提出這個假設嗎?」Shu問道,而Ike低下頭,看著手中的濃縮湯包。

  「這間屋子的所有書籍都是我看過的。」

  「包括食譜?」Shu反射性地回問,Ike則是沉默了一會才回答。

  「食譜上列的都是我吃過、我所喜歡,而且也有現成食材的食物,看起來就像是要由我來做料理一般。」

  這事聽起來有點奇怪,Shu甚至也感覺有些發毛。

  「……這會是你無意識間辦到的事嗎?」

  「我不知道。但我們之前討論過,這可能是場夢對吧?」Ike恢復了笑容,將食材整理起來,對Shu眨了眨眼。「我想試試看我的意志能影響夢境到什麼程度。」

  「像清醒夢那樣?我明白了。」Shu點點頭。「請告訴我能幫的上什麼忙吧。」

  Shu會像這樣一直不停嘗試各種方法來解決問題,也許是想逃避規則。就像Luca說的那樣,他不知道要怎麼追求Vox,一切的開端都因為Vox主動邀請他們。Shu會感到不安及沮喪,他也會害怕讓Vox失去這些記憶,如果可以的話,有其他方法能挽回這一切,他會試著去做,但勉強與自己不熟悉的Vox做愛,對Shu來說太難了。

  比起這個,做一碗Vox會喜歡的拉麵就簡單多了。Ike翻開了食譜,對Shu說Vox喜歡的拉麵是香辣口味的擔擔麵,於是他們開始研究怎麼做出好吃的肉燥,以及湯頭與配菜要怎麼配合。製作備料的時候異常順利,也許是因為這兩人行事謹慎,至少彼此相信對方不會做出危險的事,也不會將食物忘再烤箱一星期。

  在材料備好後,Ike試著用濃縮湯包調製湯,試喝了一口。

  「……真不可思議。」Ike低聲說,「喝起來跟那間拉麵店好像。」

  這個結論讓Shu也大吃一驚,而大約這時,他們聽到開門聲,身後也傳來了聲音:「抱歉,我來遲了。你們已經在作料理了?真有趣,Mysta還跟我保證你們不會作菜呢。」

  Ike與Shu同時回頭,他們看到情緒變得穩定的Vox走到廚房,後面跟著頭髮及衣服亂七八糟,無精打采的Mysta,他看起來像隻被摸禿的狐狸。

  Shu當下不知道該先擔心Vox還是Mysta,而Ike先回應了Vox的問句:「我們在試著煮拉麵,現成的食材都有,算是新手也能嘗試作的料理。」

  「聽起來很棒,拉麵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煮麵的技巧,不過我看到你們桌上擺著食譜,我想應該可以信賴你們兩人吧。」Vox發出嘿嘿的笑聲。「我很期待,因為我也喜歡拉麵——也許你們都知道這件事?」

  Ike笑而不語,Shu則是趕緊來到Mysta旁邊,小聲問著:「你們兩個都還好嗎?」

  「你們快點讓他想起來啊——」Mysta用著極虛弱的聲音委屈回應,「我被他摸頭摸了一整個下午——」

  「Luca人呢?怎麼沒看到他人?」Vox則是沒注意到Mysta的哀鳴,頭轉來轉去地探視。

  「也是,都這麼晚了,Luca還沒離開健身房。」Ike自言自語般地說著,而在他說話的時候,他們聽到有人跑下樓的聲音,然後看到Luca保持著半裸、滿身是汗的姿態走到廚房,同時還拉起汗衫擦臉頰的汗。

  某方面而言這種男性性感也太過頭,導致連Shu都得紅著臉轉過頭去無法直視,但就算不直接看,Luca的低喘聽起來也顯得有點色情。而Luca的視線一對上Vox,就將衣服拉整齊,用正經的態度望向Vox。

  「Vox,我要跟你道……」

  「Luca,Mysta陪我思考了一下午,我想我還沒作好心理準備,今晚無法答應你的請求。」Vox面帶微笑地打斷Luca的話,然後朝著Luca走近一步,傾身向前望著他。

  「但我認為可以在明天與你進行更多交流來讓我更認識你,當然了,Mysta一開始會先陪在旁邊……你會介意嗎?」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