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Luxiem腐][R18][All Vox]《Remember Me》07 (Luca x Vox H)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為《Find Me》系列的後續
●Luxiem的四個男孩同時與Vox交往為前提。Vox是Bottom。
●不XX就無法XX的房間
●本回為🦁👹
●Vox目前拿回的記憶:🦊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可以接受再行閱讀。

 

 

 

 07


  第三天早上,Luca從起床開始就非常興奮,因為Vox答應這天會跟他待在一起。雖然Vox似乎還有些不安,需要Mysta陪著,但Luca完全不介意,只要能跟Vox在一起,就覺得開開心心。

  在他們約好第三天再來熟悉彼此時,Luca就主動提議了:「那你們兩個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健身?」

  這沒有什麼好拒絕的,只是出乎意料。於是在吃完早餐後,Luca就請Vox與Mysta換上輕便好運動的服裝,帶好飲用水及毛巾,一起去二樓的健身房運動。

  Mysta從頭到尾只覺得「What the fuck?」在他看到Luca帶著Vox一起做棒式時更加困惑了。Luca從健身房的音響播放「Diamond City Lights」,然後就開始做棒式,每次做完就會再重播一遍,然後在重播第三遍時大聲激勵Vox:「你辦的到的!Vox!你看,你做得這麼好!」

  Vox咬牙暗罵了一聲,而坐在旁邊的Mysta則傻眼看他們做這種耐力挑戰,他可是連棒式這個動作都不想做。以旁人的觀點看著Luca及Vox用漂亮但辛苦的姿勢撐這麼久,Mysta只覺得好像在看恐怖片。

  Mysta真的不懂。說好的要熟悉彼此,增進感情呢?他困惑地看了Luca一眼,只見Luca對他爽朗一笑,還比了個讚。

  攻略失敗可不算我的責任喔——Mysta別開了視線,心想自己等等要不要先到旁邊做深蹲或是打拳擊。

  在音樂播完之時Vox也疲憊地跪倒在地上大口喘氣,Luca則是拿著水走到Vox面前,蹲下身將水遞過去。「POG!Vox,你辦到了!你的棒式做得跟我一樣久!」

  Vox大喘幾口氣,接過水瓶後喝了一大口,險些嗆到。而他抹去嘴邊的液體,啞聲說:「我以為能更多瞭解你一點,Luca,Mysta完全沒告訴我我會碰到一個健身教練!」

  「我也沒想到。」Mysta縮在椅子上小聲地回。

  「但是你做得很棒,我知道你有在訓練,Vox!我就知道你一定做的到的!」Luca高聲說著,Vox的怒意也逐漸平緩下來,找了椅子坐下後慢慢地喝水擦汗。

  Mysta知道Vox也有上健身房,Luca也有定期在健身。於是Mysta看向Luca,問著:「你之前有跟Vox一起做棒式嗎?」

  「沒有啊?雖然我們有一起在外頭慢跑過。」Luca老實地回答,而Mysta不可置信地望著Luca,Vox似乎也在聽到這話時愣住了。

  「什麼?剛剛是我第一次跟你一起做棒式?然後你還讓我做超過十分鐘?」

  「我不想跟Vox做以前做過的事,我想跟Vox一起創造新的回憶。」Luca露出陽光的笑容,誠懇地望著Vox,「等Vox恢復記憶之後,Vox也想的話,我們再玩第二次、第三次,這一切都要等Vox想起來以後,不然對Vox來說太不公平了。」

  Vox不禁倒吸一口氣,心想眼前這個陽光青年也未免太懂了,特別是他看起來像是想都沒想就講出來一樣。Mysta也是感到非常吃驚,明明他已經說過讓Vox產生熟悉感比較容易攻略成功,Luca卻堅持要用比較沒有保障的方式行動。

  不過這不代表Luca行動上不利。昨天下午,Mysta獨自陪伴Vox談心時,Vox就坦誠,Luca漂亮的外貌、精實的身材、以及黃金獵犬般的性格,都很吸引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說不定願意跟他發生一夜情。」是Vox對Luca的初印象。但這個印象反而被Luca無法捉摸的表現給蓋過,不論是在遊戲中的偷襲或是切雞肉的方式都讓Vox震驚得無法冷靜面對,但Vox又很欣賞Luca那種會注重清潔的態度,因為那不是他自己做的來的。

  Mysta看到Luca這兩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打掃屋子時也很震驚,明明這是綁架犯安排的居所,就Mysta的想法應該把油倒一倒整間燒掉才對。

  也就是說,Vox對Luca的基本印象其實還不錯,一度放下心防,也許只要Luca主動湊上Vox就不會拒絕。除非Luca胡搞瞎搞把一盤棋給下壞了。

  但目前為止,看起來兩人的互動還不錯。Mysta冷靜地看待這一切,雖然內心感受怪怪的,然而如果是Vox願意,Luca也想挽回,他又有什麼好阻止的?

  Mysta隱約記得,Vox比起被愛著,是更想去愛人的人。而幕後黑手卻奪走了他一年來愛著他人的記憶,簡直太過殘酷。對Mysta來說,他當然更希望Vox只屬於他一個人,但如果為此要阻止Vox取回其他人的記憶,那就只是自私而已。

  在Mysta想著這些的時候,Luca也來到他面前,說著:「Mysta要不要也一起?我們一起來用推舉機!」

  「不,請讓我按自己的步調。」Mysta趕緊拒絕Luca,然後看向Vox,Vox的表情也像是在跟Mysta確認接下來與Luca一同練習是否安全。

  「Luca的體力很好,但是你們都不要太勉強喔。」Mysta只能這麼提醒,他想Luca在使用器材上應該沒什麼問題,然而長期鍛鍊的他極限比大多數人來得高,在他還能堅持下去的時候其他人早就倒地不起。

  幸好Vox也有定期去健身房,大概知道自己能負荷到什麼程度。他倆調整好彼此適合的重量後,就開始訓練,一邊推舉一邊發出低喘,讓Mysta趕緊給自己戴上耳機,放點音樂來蓋過這些聲音。

  而Vox在適應了這樣的訓練時,也一邊出力,一邊開口:「你總是做這種訓練?」

  「我?我其實是每天會出門慢跑幾公里。」Luca一邊喘一邊用著宏亮的聲音回答,「能在設備這麼齊全的健身房健身感覺真的很棒!POG!」

  「你是說你不常去健身房?天啊,你加的重量很重。」Vox訝然回應。「真不敢想像你平常都做怎樣的訓練,但是你可別太過勉強自己。」

  「我已經習慣了,因為不把身體練起來,我就不能享受跑步了。」Luca持續使力,他的表情很認真,但眼神閃閃發光。「我小時候因為氣喘的緣故,跑過好幾次醫院。今年冬天的時候也發作過幾次,幸好我有將肺活量練起來。」

  Vox靜靜地聽著眼前的男孩述說自己的故事,像是學生時期待在田徑隊,直到上大學時感受到自己的極限於是放棄了,而後在接任了大哥的黑手黨事業沒多久,就因為掉進時空洞穴來到現在這個時代。Vox試著想像這個男孩的人生,是被努力與挫折填滿的辛苦人生,但他仍尚未失去希望,閃耀著年輕靈魂才有的光芒。

  其實一開始聽到這個姓氏時Vox還有點警戒,因為1920年代Vox就認識一個叫Kaneshiro的日本人,那個人看起來很遲鈍很老實,最後卻是默默將他出賣的黑幕,這是Vox最初對Luca有些防備的原因。他無法不停止想像當他對這個可愛大男孩敞開心防時從背後被捅一刀,或是做愛以後才發現事實令自己心碎。

  要不是Mysta再三保證Luca完全沒問題,是個友善的大男孩,可能Vox到最後一天都不敢答應Luca的請求。

  於是這樣一邊健身一邊閒聊,Vox對Luca的想像也逐漸變得鮮明,他開始能感受到自己喜歡Luca哪些地方。論其他男孩,他能想像那些男孩哪裡吸引自己,Mysta懂得如何跟自己相處,Ike有著讓他想崇拜的高貴氣質,Shu則是優秀可靠的性格討人喜歡。至於Luca,他有著天生能讓人喜歡上的魅力,Vox看的出其他男孩也很喜歡他,不只是那種大狗一般的性格,鍛鍊得毫無瑕疵的肉體也非常吸引人。如果其他男孩吸引他的地方是屬於靈性的,那Luca則包含著更多肉性的魅力,那是會直擊肉體,強烈到超越性癖的性交本能。

  單論愛好,Vox一定是更喜歡女人的肉體,又或者柔弱美好的男孩他也喜歡,但Luca的魅力就是會超越這一切,讓人驚呼:我知道他是個男性,但他的肉體真是太過美好了。

  肯定有不少直男觀眾會私下懺悔,他們如何看到了Luca的直播,然後滿是罪惡地懷抱不潔思想來觀賞。

  甚至在健身的過程中,單單只是汗水落下,喘聲不歇,Vox就開始有點硬了。他居然會在這麼GAY的情境下硬起來,Vox開始懷疑這究竟是失去記憶中的一環,又或是其實他真的就是GAY。

  而Luca卻對這一切不知情,只是做完運動後用毛巾擦拭臉,喝完水後起身找Vox,說著:「休息一下,我們接下來……Vox?」

  Vox皺著眉看著彎身望著自己的Luca,好氣又好笑地說著:「你看我的樣子像是有辦法起來嗎?」

  在旁打拳擊的Mysta也停下動作,注視著保持曖昧姿勢的兩人,也注意到了Vox的異狀,然後說:「那我先回客廳囉?」

  「啊啊,你先休息吧。」Vox把毛巾蓋在眼睛上,他想擦去額上的汗,也想掩飾自己因為羞恥而滿臉通紅。

  Mysta於是沒多說什麼地帶著毛巾離開,還不忘在經過Luca時跟他比了個大姆指表示支持,Luca也笑著回比,然後目送著Mysta離開。

  等到確認Mysta爬下樓梯,Luca也吞了口口水,看著眼前坐在推舉機上,滿身薄汗,微微抿著嘴的Vox,Luca也不禁緊張起來,身體比剛剛運動還來得燙。

  Vox於是拿開毛巾,有點別開視線,注視著地上落下的汗水,說著:「我們應該要怎麼做?」

  被這麼問,Luca也遲疑了一會,畢竟他不曾在健身房做這種事。

  發現Luca也不知所措,Vox鬆了一口氣,於是他低頭喝了點水,抬眼望著Luca,勾起嘴角。「你能過來讓我抱抱嗎?」

  「唔?像這樣?」Luca於是更低下身,兩手按在Vox身後,但不敢用手碰觸Vox,只是讓Vox主動環住Luca的頸部,閉上眼蹭進懷裡。Luca深吸一口氣,試圖壓下自己的衝動,他會認為這種行動是種邀請,但他很清楚Vox不記得任何事,再怎麼貼近自己,Luca還是要將他當作不熟悉自己的人,不能將什麼行為都看作是同意。

  Vox也感覺到Luca的身體在緊繃。跟Mysta的精打細算不同,Luca明顯有著隱藏不了的強烈慾望,但現在就像喊著「等等」而乖乖忍著不吃飯的狗狗,因為忍耐而發出痛苦的哼聲。這使得Vox有些緊張,但他仍是用雙手緊抱住Luca,將鼻子蹭到Luca頸邊,聞著Luca身上的味道。

  真不可思議。Vox不禁這麼想,他感到非常安心,明明能感覺到懷裡的男孩心跳加速、呼吸也變亂,胸口因為吸氣而上下起伏,但Vox卻平靜下來。他一定曾經擁抱過這男孩,而且會是自己毫無戒備、沒有顧慮的情況下。

  Vox於是抬起頭,兩手也上移,從後將手指嵌入Luca的髮絲裡,用手勾捲著被汗濕的頭髮。Luca因為這舉動而變得驚慌,但他只能瞪大雙眼,滿臉通紅地看著凝望自己的Vox,在Vox說可以之前他都不敢行動。

  Vox眼睛瞇了起來,Luca能清楚看到他那雙金眸泛出美麗的粉色。

  「你都是怎麼吻我?」Vox用他性感魅惑的低聲說著,Luca則吞了一口口水。

  「這是可以吻你的意思?Vox。」

  「哼嗯。」這話問得Vox笑了,他笑得瞇起眼,覺得逗逗眼前的大男孩也不錯。「你認為呢?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

  Luca失望地發出小聲地哀號,望著眼前對自己一無所知的戀人,明明距離近到能感受彼此的鼻息,卻還逼著自己忍耐。他只能在這種壓抑的情緒下,努力思考Vox的疑問。

  「——我……」Luca回想著過去與Vox接吻的情境,不知為何,他覺得眼睛熱熱的,有點想哭。「我都是想都不想就親下去了……」

  Vox保持微笑,手指緩緩移動,撫向Luca的臉頰。「那你現在為什麼不吻我?」

  Luca一聽就疑惑地回應,「因為我不想強迫你,Vox。」

  「如果我一直不允許的話,你就不吻我了嗎?」Vox直盯著Luca,姆指抹過Luca的嘴角。

  他有點好奇眼前的男孩會為自己忍耐到什麼程度。

  而Luca頓了一下,Vox的撫摸也讓他感到顫抖,他只能無助地看著Vox,想從他的眼神中找出允許的訊號,但Luca看到的仍是對自己陌生的靈魂。

  Luca咬了咬牙,兩手按在Vox的肩膀上,壓著他讓他無法動彈,然後直盯著Vox有些驚慌的臉。

  「我會等到你想起我以後再吻你。」Luca沉聲說著。

  Vox倒吸一口氣,他剛剛被這一按給嚇了一跳,Luca作為人類的力氣有點大,讓他想起了Onigiri,Vox知道自己拼盡全力也不一定掙脫的了,但看著Luca那副顯露出肉食動物的狠勁,仍然壓抑住衝動的表情,Vox稍微鬆了一口氣,同時,Vox產生了更多想試探這個男孩的想法。

  看Luca這麼難受,Vox知道自己以前一定沒怎麼讓他忍耐,或許現在的弱勢會是嘗試新作法的好時機?Vox很驚訝自己會有這種想法,對他而言,Luca是個才剛認識三天的男孩。

  於是Vox稍微抬起手,輕按在Luca的胸口上,說:「我們先移動到那邊長椅?總不能把這些器具給弄壞了。」

  這話似乎喚回Luca部分理智,Luca的表情又變回傻大狗的樣子,他急急忙忙地鬆開手,讓 Vox得以起身,然後再讓Vox扶著自己走向長椅。Vox不禁心想「我看起來像是需要被看護的老人嗎?」但自己確實因為起了生理反應而難以行走,於是就大方地依賴Luca,然後在兩人都走到長椅時,Vox說了:「你先坐下。」

  「好?」Luca雖然看起來很疑惑,但還是坐下來,然後Vox把腳跨在長椅上,坐在Luca旁邊,在Luca還反應不過來時又說:「兩手抬高。」

  Luca於是舉起了雙手,Vox就這樣趁勢抓住Luca的下襬,一口氣往上拉,然後將那件被汗濕的汗衫扔到一邊,然後將手按在Luca的胸口,鼻子也蹭上去。

  「嗚喔……?」Luca忍不出發出驚聲,他望見Vox從下方仰望著自己,整個手掌貼在自己的胸膛上輕揉,嘴唇也開始輕蹭著滿是薄汗的胸膛,在視線沒移開的情況下緩慢移動來到乳首前,帶著惡作劇的笑,然後張口含上Luca的乳首,開始吸舔。

  這舉動讓Luca整個人抖了一下,也發出了無法忍耐的驚聲,在Luca注意到Vox沒打算停止時,他推開了Vox,皺著眉說著:「Vox,我、我不喜歡這樣。」

  「我以前沒對你這麼做過嗎?」Vox一臉無辜地說著。他確實沒有記憶,但他自己知道自己有點打算使壞來看Luca的反應。

  而Luca搖搖頭。「以後不要這麼做了。」

  「好。」Vox安份地點頭。他注意到了,Luca沒有質疑Vox的動機,也不會認為Vox就是抱持壞心眼,只是就事論事地跟Vox表示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Vox很驚訝一個在黑手黨家庭成長的男孩會有這麼純真的性格,好像在他眼裡沒有真正心懷不軌的人。

  於是Vox輕笑一聲,閉上眼脫去自己的上衣,然後抬腿脫去自己的運動褲,只留下已經鼓起的四角褲。Luca是不是已經看呆了呢?Vox愉快地作這樣的想像,他內心有種調戲新男孩的頑皮念頭,縱然Luca是個熟識自己,並且為此忍耐的孩子。

  Vox很快就聽到Luca慌亂的喘聲,而Vox張口朝Luca吐了口氣,說著:「在我說可以前你還是會乖乖忍耐吧?」

  Luca的眼神滿是不安,但還是乖巧地點頭。

  「乖孩子。」Vox覺得很高興,他真的很喜歡這種有教養的大狗狗,若是過去喜歡上這個男孩,肯定是因為這種特質吧?於是Vox俯身向前,輕吻著Luca每一寸肌膚,而且如Luca所願地避開他的乳首。Luca急亂的呼吸讓他的肌肉起起伏伏,Vox也一邊親吻一邊凝望著Luca,他知道沒有男人能抗拒這樣的對待。

  等Vox吻到Luca的腹部,他注意到Luca已經硬起來了,Luca也一直發出快忍耐不住的悶哼。年輕的男人就是這麼容易撩撥。Vox於是看回Luca那雙紫水晶般的雙瞳,慢慢地拉下自己的四角褲。

  「我的體質在某些時期內腔會自行分泌體液,因為惡魔的肉體讓我渴求男人的精液。現在嘛,大概是一半一半,多少需要一點刺激才會變得濕滑。」勃昂的性器在內褲拉下時彈了出來,那瞬間Vox能聽到Luca倒吸一口氣,而Vox只是輕輕使力,將Luca按躺在長椅上,自己則是兩腳張開地跨坐在Luca的腿上,然後牽起Luca的手,引導到自己身後。「你知道要怎麼做吧?」

  「我知道。」Luca異常平靜地回答,手也很快地滑至Vox股間,用手指來回摩擦一會後就潛入Vox體內,而Vox在一瞬間因為快感酥麻而軟趴在Luca身上。

  「噢……喔喔!」Vox忍不住喘出聲,兩手緊抓在Luca身上,與其說在抵抗不如說在掙扎。Luca在一瞬間就找到Vox體內的敏感點,並且以不像人類能做出的技巧及速度快速戳刺,那幾乎是很短的時間,Vox卻覺得自己已經快被弄射了,而他卻喘得無法好好說話。

  一旦被容許行動,這男孩就不會給自己喘息的時間嗎?Vox有些驚慌,但體內的快感卻強烈到Vox無法理性反應,而他自己也聽到後腔傳出令人羞恥的水聲。這樣下去在真的做愛前他會被弄射好幾次,Vox只能勉強爬到Luca的耳邊,小聲哀求:「先……先停下,Luca。」

  Luca馬上停下來,另一隻手也撫摸著Vox汗溼的頭髮。嘴唇微動的Luca看起來想要輕吻Vox,但他仍是忍著不敢動作,而趴倒Luca身上的Vox因為緊貼著Luca的下身,他能感覺到Luca腿間的怪物已經成熟。

  他過去把這種東西放進自己體內?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勇氣?Vox有些嚇傻了,但他可不是懦夫,以前的自己能辦到的事現在不可能辦不到。於是他微微偏頭,看向旁邊的Luca,覺得這個男孩為自己忍耐的樣子真的很迷人。

  「能讓我主動來嗎?」Vox在Luca耳邊低聲說,「我現在還有點緊張。」

  Vox能感覺到Luca有些猶豫,過去大概都是任Luca自主行動,Vox再予與配合吧?於是Vox用嘴唇輕吻Luca的臉,在Luca發出又驚又喜的呼聲時,兩手撐起自己的上身,然後挪動身體,將Luca的手拿出來後,將Luca的褲子往下脫。

  在看到Luca挺昂的性器時,Vox又再次懷疑自己跟Luca真的是那種關係嗎?但又想到跟Mysta確認過,是自己能量潰乏時邀請Luca,那還真是沒什麼懷疑之處。Vox抿著嘴,深吸好幾口氣,然後看向躺在長椅上露出迷路狗狗般可憐表情的Luca,Vox產生了一種溫暖的感情,讓他覺得自己絕對能接受這個男孩。

  於是Vox反手握住Luca的性器,好好地對準自己的後穴。Luca的表情同樣緊張,但還是吞了口口水,安靜地看著Vox小心翼翼地讓那裡進到自己體內,然後緩緩地坐下去。

  讓那東西進入的時候,Vox無端地恐慌起來,被抵到最深處時更是讓Vox發出難以想像的高聲,導致他無意識地縮緊,讓Luca也發出哀鳴。Vox兩腳踏地,渾身赤裸的他不敢放鬆力氣,怕自己要是頂得過深會直接昏過去。

  他們保持這個姿勢好一陣子,弄得Luca都微微顫抖,不停發出重喘。

  「Vo、Vox,我真的還不能動嗎?」Luca的聲音可憐兮兮地,但Vox搖搖頭,他真的怕極了,知道一放Luca行動自己絕對會被幹到昏過去又醒過來。

  「再一下……我的男孩,再一下。」Vox於是喘著氣,緩緩地動起腰。他沒有很常做這個,但快感還是讓他的腰痠軟得難以挺直,兩腿也顫抖不已,要是一個分神大概會整個人垮在Luca身上。

  Vox就這樣一邊勉強地做,一邊望著Luca那種忍耐到有點隱怒的表情,感覺他兩手按在自己的腿側,發出悶哼的同時拼命忍著不做任何動作。

  吐了一口氣,Vox感覺肌肉越來越痠痛,一定是剛剛的運動還殘留著疲勞。幸好剛剛那樣稍微動作讓自己感覺習慣了些。Vox於是用兩手撐在Luca身上,直盯著Luca的雙眼,他知道自己該下定決心了。

  「Luca,」Vox於是勉勉強強坐直身後,對Luca擠出笑容,「別把我弄壞了。」

  這話一出,Luca馬上抓住Vox往下壓,同時奮力地往上頂。Vox感覺自己失神了好幾秒,回過神時只聽到自己的呻吟,以及一直讓自己在暈眩及清醒過來回擺盪的快感。體內的衝擊太強太快,每次都重重地撞到深處,而Vox只能任Luca的動作搖晃身體,喘出不成調的哼聲,讓自己痠麻得無法使力的身體承受一次又一次的衝擊。

  Vox不知道他過去是否有過這樣的性愛,他只知道自己忍不住哭了,一邊細碎地唸著「天啊」的同時眼淚及汗水不停落下,滴在Luca的胸口擴散開來。Vox總覺得情感與快感混雜在一起,腦子糊成一團,在冷靜回憶之前他已經快被這過頭的動作給搞瘋。

  他與Luca的每次性愛一定都這麼新鮮,否則為何刺激感遠遠超越了懷念?

  Vox閉上眼,用全身感受著Luca的動作。他感覺到Luca伸手撫去自己的眼淚,小聲地說了「別哭」。

  這瞬間,Vox全身緊繃,整個人跌坐在Luca身上的同時射了出來,在不止的高潮下全身痙攣。這顫抖持續了好久,Vox也聽到Luca的喘息,感覺到了熱液不斷地灌進內腔。

  Vox的腦海總算浮現Luca爽朗的笑容。

  高潮餘韻尚未褪去,Vox就直接往前用雙手環住Luca,緊緊將他抱在懷裡,狠狠地吻了一下後摩蹭他柔軟的金髮。

  「Luca……Luca……!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會忘了你,明明是這麼可愛的男孩!」

  Luca愣了一下,在Vox拼命地親他臉頰時才回過神。「你想起我了?Vox。」

  「我想起來了!你為我好努力!」雖然眼角還掛著眼淚,Vox仍是露出開心的笑,而Luca也不再猶豫,雙手摟住Vox的臉吻了上去。

  Luca真的是忍了太久、太久,他在與Vox接吻的時候都感覺自己眼淚鼻涕要掉出來,直到Vox用手敲他的胸Luca才發現Vox被吻到氧氣不足。於是Luca把Vox抱在懷裡,輕輕拍著Vox的頭,等到Vox呼吸緩和過來時,維持著插入的狀態,托起Vox的後臀,在Vox慌張地抱住Luca後背時,Luca又吻了一下他的嘴唇,然後貼著Vox的臉說著。

  「Vox……再來一次?」

  Vox的記憶恢復了,知道不可能只會再來一次。

  但他還是笑著回吻了Luca。「當然了,Luca。」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