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Luxiem腐][R18][All Vox]《Remember Me》08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為《Find Me》系列的後續
●Luxiem的四個男孩同時與Vox交往為前提。Vox是Bottom。
●不XX就無法XX的房間
●本回為推動劇情的過渡篇,沒有H,登場的只有🖋️👟🦊
●Vox目前拿回的記憶:🦊🦁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可以接受再行閱讀。

 

 08


  Mysta覺得自己幾乎是倉皇逃離健身房,既感覺尷尬,又隱隱有點妒嫉的心情。過去的自己會這麼介意嗎?Mysta已經不確定了,至少有時候,Vox會邀請他與Ike一起來家裡。

  ——他與Ike已經達成和解,偶爾忍耐Vox的任性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Shu或Luca?說來奇妙,他們五人變成這個關係是由於那天狂亂的夜宴,由惡魔邀請展開的黑暗祭典,Mysta曾經以為之後會一直保持那種瘋狂的關係,但是沒有。Vox幾乎是個別與每個人約會,誰也不知道Vox與其他男孩私下是怎麼相處的。

  Mysta決定不多想這些。他愛Vox,也決定要幫Vox找回記憶。

  於是他來到客廳,看到一臉緊張的Shu,以及看似平靜的Ike。

  「他們應該要做了。」Mysta直接講出來,然後又遲疑了一會,補了一句:「Ike,Shu,你們暫時別去二樓。」

  「喔、」Shu哽住了聲,瞪大眼看著Mysta,他還真是沒想到事情會在健身房發生。

  Ike則是輕拍沙發。「Mysta來這裡坐吧,我想我們應該來交換一下情報。」

  Mysta沒說什麼地坐到Ike旁邊,Ike則是告訴Mysta關於這幾天的想法,以及確認到的情報。

  「——不過Shu指出了一個想法,認為並不是我想的那樣。」Ike說到這裡時,看向坐在旁邊的Shu,Shu也點點頭。

  「對,在我昨天看過Luca在健身房使用的狀況,就覺得Ike的說法不成立。據我所知,Ike應該不太去健身房?」

  「說起來很羞恥,但我確實不太注重這部分。」Ike露出了苦笑,然後看向正喝著甜飲料的Mysta。「你覺得健身房如何?Mysta。」

  Mysta聽了這問題,歪了歪頭,露出苦惱的表情。「嗯……很普通啊?以私人健身房來說設備多得有點嚇人,不過多半是我跟Vox都知道怎麼使用的器具,Luca用起來也沒什麼障礙。」

  Mysta說著開始說明有哪些器材,怎麼使用,而Ike點點頭,說著:「果然有些我沒有聽過。」

  「這樣『Ike黑幕說』就不可能成立了,我的猜想是這間屋子的各部分是由我們的記憶建構而成。」Shu則是說出結論,他真心不認為Ike的擔憂是必要的。

  但這話一出,Ike的表情反而變得有點陰冷,連坐在旁邊的Mysta都忍不住往後坐一點。

  「不,你不懂,Shu。」Ike低下頭,搓著自己的手指,表情顯得有些焦慮,「我是……」

  「……你是?」Shu反問,而他看到Ike猶豫了一陣子,最終嘆了氣,不再說什麼。

  「比起這個,兄弟們。」Mysta垂下了眉,看著過度熱衷於解謎的兩人,「接下來你們該怎麼辦呢?你們打算一直拖下去嗎?」

  Shu張大嘴,他沒想到Mysta突然這麼直接地問這個,Ike則看了Mysta一眼,又低下頭。

  「Shu,接下來你跟Vox好好談談吧。」

  Ike突然說了,Shu愣了一下,臉紅了起來,顫抖地用手指著自己。

  「我……我先嗎?」

  「哇,不愧是Ike,你真的是很有餘裕耶。」Mysta笑出聲,他的口氣聽不出來是真的肯定還是語帶譏諷。「你就有自信在最後一刻仍然能讓Vox想向你求歡對吧?因為你很清楚他喜歡你嘛。」

  「不是那樣,Mysta。」Ike猛地抬頭怒瞪著Mysta,「我只是不想讓黑幕稱心如意。」

  「賭上Vox的記憶?」Mysta有些激動地高聲說著,「我真不敢相信你這麼自私,這不是我認識的Ike!」

  「X!我不管你怎麼想你不許說這是我的自私!」Ike也激動地站起來對Mysta吼了回去:「你就不要說你做出這樣的事不是為了自己,我們這麼做也只是臣服在那個人之下取悅他而已,而他為了這樂子拿Vox來要脅我們,我只是厭惡這一切!」

  「兩位、兩位。」Shu趕緊伸手擋在兩人中間,用著弱氣的聲音說著:「你們……你們不要對彼此生氣,我們都知道這是黑幕的錯。」

  Mysta與Ike瞪視了好一會,兩個人喘得像是猛獸要撲向對方一樣,讓Shu也不禁緊張起來,但沒多久他們就各自坐回原座,Ike也收回剛剛憤怒的表情。

  「抱歉,Mysta,我不該那麼大聲吼你。」

  「不,是我……」Mysta用單手掩住眼,發出虛弱的聲音。「對不起,Ike。」

  「很棒很棒。」Shu分別拍拍Mysta與Ike的背,然後小聲地說,「我們共同的敵人是綁架犯,而且我們都……很重視Vox,所以別生氣了。」

  「嗯。」Mysta垂著眉,彷彿沒搶到食物的狐狸而壓下雙耳的狐狸,然後望向眼前的Shu。「你打算怎麼做呢?」

  「我、」沒想到話題回到自己身上,Shu的臉一下子變得通紅,連耳朵都紅透,他瞪大眼,張著嘴,好一陣子說不出話,搖搖晃晃地走到其他座位坐下後才細聲說:「我……我應該怎麼做呢?」

  客廳突然一陣沉默。

  確實這問題問得很尷尬。Shu兩手掩面,心想自己不能再逃避下去了,而Mysta就說了:「總而言之只要能做成就可以了,看你要假裝自己是個Bottom還是怎樣,重點是讓他覺得可以跟你做愛。」

  「假、假裝Bottom?」Shu驚恐地看著提出這樣提案的Mysta,而Ike笑出來。

  「Mysta,一般人是做不到那種事的,何況我們跟Vox又不是那種關係。」

  「你說的對,只有我擅長嘛,我的錯。」Mysta說著報以俏皮的單眨眼,而Ike則恢復正經的表情看向Shu。

  「我認為Shu順其自然就可以了,你是個非常好的男孩,相信Vox也是喜歡你這點吧?」

  「——但是。」Shu聽到這話,遲疑了一會。「我沒有追求過他……」

  Mysta與Ike都靜下來,他們都不知道當初Shu與Vox是怎麼做的。

  Shu微微低下頭,露出羞澀的笑容。「那天晚上,我完全是不知所措,什麼都不敢做,反而是他在引導我,帶著我的手,碰觸在他的肌膚上,容許我觸摸他的身體。」

  Ike露出有點微妙的笑容,他不知道該感覺暖心,又或者尷尬。而Mysta雖然沉默了一會,但還是用略高的音調笑著說:「這樣你這次就可以開始追求他了,你真幸運!Shu Yamino!」

  「哈哈哈,你說的沒錯。」這樣的反向思考讓Shu笑開懷,「確實這次我能以不同的方式對待他。」

  「我認為Shu一定做的到,Shu是我見過最可靠最優秀的男孩,我無法想像被你喜歡上的人還能喜歡上別人。」Ike也真心誠意地讚美著Shu,「你只是太過謙虛,太懂得退讓。」

  「……謝謝你,Ike。我。」受到兩個朋友鼓舞,Shu已經不像之前那麼慌亂,反而冷靜理性地思考。「我這幾天也在想該怎麼做。回想起來,他曾經在直播聯動中試著跟我調情,那時太過突然了,我反應不過來,他就沒繼續下去了。之後他就不再對我做這樣的試探,因為他不是個喜歡強迫人的人。」

  「……我不同意,那為什麼我每次拒絕他都沒用?」Ike皮笑肉不笑的說。

  而Mysta一臉嚴肅地轉頭看向Ike。「Ike,你是特別的。你要有自覺,你的輕蔑、無視、踐踏還有許多我講不出來的那些事,對大部份人來說是個獎勵,因為你在這麼做的時候太過性感了,你很辣,真的。」

  Ike眼睛瞪大嘴巴也張大,像是為此感到驚訝似的沉默好幾秒,然後突然笑出來。

  「——你是當真認為我沒自覺嗎?Mysta。」

  「Shu,你看,Ike Eveland是個有自覺的男人!」Mysta也跟著笑出聲,用手拍打著沙發。

  而Shu眨眨眼,因為尷尬而笑成貓似的嘴型。「我該回什麼才好?」

  「你只要笑就可以了。」Ike講了那句經典名言,頓時歡快的笑聲充滿客廳。

  在氣氛變得輕鬆點時,他們三人持續閒聊,確認Luca與Vox沒再下來,於是午餐得由他們三人做了。Mysta先是問說是否要去看看樓上的狀況,被Shu拉住阻止。又說不然他負責洗米吧,然後被Ike拉住阻止。

  「那我去補個眠。」Mysta打了個呵欠,這次沒人再阻止他了。等到Mysta回房去,Shu與Ike又成為負責午餐的人。

  「保險起見,冷凍食品?」Shu提議,Ike輕輕點頭。

  「反正對我們五個人來說,那才是我們常吃的東西。」

  他們有意地迴避親手製作的料理,因為前一天單用材料包就製作出店家端出來的拉麵,這實在把他倆給嚇壞了。這使得Shu不得不懷疑,Ike儘管不會是幕後黑手,但他跟幕後黑手大概有某種深層的關係。

  於是他們在倉庫挑選適合的冷凍食品,最後找出好幾盒現成義大利麵時,Ike突然開口:「Shu,身為咒術師,你對其他次元的事物有多少認識?」

  Shu沒想到Ike突然提起這個話題,但還是說了:「有些流派會驅使他界生物,比如靈體或無形態的神靈妖怪,不過咒術本身就算是會動用他次元力量了。但我想Ike不是想問這個吧。」

  Ike眉頭微皺,看起來像在思考該怎麼解釋。

  「……有一部作品叫作暮蟬鳴泣時,那是我喜歡的作品,裡頭的角色都非常有魅力,他們在困難中仍最重視彼此的感情,拼盡全力要保護彼此。」Ike說到這時停頓了一會,Shu注意到Ike雖然述說自己喜歡的作品,表情看起來卻一點都不開心。「那部作品以及後來的系列作都有個獨特的特色,就是有所謂的上位世界,那些人在別的世界看著主角群痛苦掙扎,甚至操縱其中的角色來對奕取樂。」

  Shu於是理解Ike想說什麼了,他正要開口詢問時,Ike從冷凍庫拿出一包雞塊,對Shu露出微笑,「你認為我們應該炸些雞塊來加菜嗎?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掌握火候……」

  話題轉得太硬,像是Ike知道自己不能說下去了,又像是誰在阻止Ike說下去。Shu接過Ike手中的雞塊袋,正考慮是否要陪著裝傻,就看到Ike在雞塊袋後,冰冷嚴肅的眼神。

  「去取回Vox的記憶吧,Shu。」Ike低聲說。「幫我再爭取一點時間。」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