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

[Luxiem腐][Ike x Shu]《The Sedative》07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架空現代世界,跟原設定無關。

  《Repentance》接續的故事。會盡可能地寫得不看前作也看的懂,不過理論上有看過前作會比較好看懂。

  本作的主要CP是Ike x Shu。

  前作的主要CP是Mysta x Vox。

  本作只有這兩條感情線是確定的,其他組合之間的好感關係最多只到朋友,如果真的很介意,建議不要閱讀!

  基本上主要角色跟司法界、犯罪心理學界有關,但作者在這方面的專業能力不足,大抵會含糊帶過。如果有嚴重錯誤的部分,還請指正。

  作者老實承認只想寫病病萌萌的戀愛關係跟色色,請當作作者只做的到這樣。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請確定可以接受這些前提再行閱讀<(_ _)>

 

 

 07


  Shu來到自己的臥室,他看到Ike坐在自己的床上,保持平靜的微笑。Shu走到Ike身邊坐下來,而在床舖凹陷下來的同時,Ike牽起Shu的手,拿起一個細軟的手鐲,套進Shu的手裡。

  Shu驚訝地看著那小小的手鐲居然能套進自己不算小的手,腦中閃過一絲非現實感,但Ike卻仍然平靜地將另一隻手覆在Shu的手背上,輕聲說著。

  「我想要你在戴著這個鐲子的時候,聽從我的所有指示。」

  Shu聞言抬起頭,他迎向Ike的笑臉,還來不及思考,就聽到自己回答了:「可是,我不可能做到聽從任何指示。」

  「對,我實際上想做的是要勉強你。」Ike鏡面下的雙眼笑瞇成線。「我想看到你為了我為難的樣子,我想要你儘管痛苦卻依然為我努力忍耐。」

  「我知道。」Shu這次也回得毫不猶豫。「但我還是知道我做不到。」

  「所以我們應該要設定一個安全詞,一個你再也受不了時可以求救的詞彙,而我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會解下你的手鐲,你就再也不用聽從我的話了。」說到這的Ike垂下了頭,Shu能看到他露出哀傷的表情。「縱然我不希望那樣。」

  「你不能愛著我但不勉強我嗎?」Shu問道。

  「就像普通人那樣,保持著對人應有的尊重,做任何事之前都要詢問允許,否則都算是強姦?不、不、不,我想要的不是那樣,我不要處處都詢問你的意願,我想要你包容我的所有任性,想要你承受我的所有情緒。我想要你理解我的一切,在我說出口前你就知道我想要什麼,在我施虐的時候你甘心承受。我不要你在我做這些時,露出歡快滿足的表情,我就是想看著你承受痛苦,像是可憐的殉道者,直到臨死之前還堅信自己的靈魂會得救。」

  說到這的時候Ike湊上來,Shu倒吸一口氣,他甚至能感覺到Ike溫熱的呼吸。

  而Ike貼在Shu的胸口,從下仰望著Shu,用著無辜的貓咪眼神向上看。

  「就只有你,我希望你答應我,這是很過份的要求嗎?」



  「喔嗚?」

  Shu猛地睜大了眼,他在聽到自己驚呼時,同樣也聽到自己激烈的心跳聲。他兩手緊抓著棉被,背脊也因為盜汗而發寒。他大口喘息了好一陣子,才意識到剛剛所發生的一切都只是夢。或是說,混雜著他所讀過的Ike筆記,似真似假地融入他倆之中的夢。

  到底從什麼時候,Shu已在潛意識將筆記中的兩人代入自己及Ike?Shu坐起來,看著睡在床上的Ike。

  他現在是在床旁邊鋪好地舖睡在地上,並且讓Ike繼續使用自己的床。Ike一整天都懶洋洋的,就連Shu帶晚餐回來,Ike都是眼睛半睜地吃完晚餐,沒多久就快要在沙發上睡著,而Shu也不打算勉強Ike,馬上扶著他回到臥室睡,自己則拿著筆記型電腦在客廳隨意地玩遊戲,到自己平常就寢的時間才回房鋪了地舖。過去他跟家人同住的時候,有一陣子是在地上鋪床睡,所以Shu覺得自己應該能睡得習慣。

  也許是前一天看了Ike新寫的文字,又或許是Ike跟他睡在同一間房間,Shu知道自己沒有睡得很好。

  Shu沒想到Ike的文章影響他這麼深,儘管Ike的文字魅力確實是讓人印象深刻,但Shu沒想過這會深植他的潛意識,甚至還將角色跟他倆連結在一起。

  事實上,Shu不是第一次作與Ike在一起的夢。

  他在某些特定時期會夢到自己與Ike融入這樣背德耽美的劇情裡,而夢自然是零碎又毫無邏輯的,常常上一秒他們在夢裡還在遊樂場玩音樂遊戲,下一秒一進到室內,又變成難以向人述說的夢境。Shu夢過他與Ike一起躺在床上凝視著彼此,有時他會感受到Ike在觸摸自己的臉頰。而有時夢境會直接中斷中間的部分,直接來到早晨——而Shu又明白夢裡在暗示些什麼。

  Shu沒有過性經驗,也沒有過戀愛經驗。

  他甚至也不太看那種能發洩情慾的作品,也不太碰觸自己——他不是不知道那種事,甚至Shu會知道一些父母都不知道的專有名詞,因為在瀏覽網路時偶爾會看到,他就是默默地記下這些關鍵字後就避開不看,因為他的興趣不在這裡。

  所以對Shu來說,他看過最色情的事物就是Ike寫在黑色筆記本裡的文字。

  也許這算是遲來的性摸索,那些其他男孩到10歲時就開始做的事,Shu過了20歲才受到刺激。這種強大的刺激影響了Shu的潛意識,表面上他不在意,其實他不知不覺將自己代入進故事裡。

  這令Shu感到些許罪惡感;畢竟那不一定是Ike的意思。

  Shu在看過文章後無數次思考Ike筆下寫的是誰,因為在他身邊,有著黑色長髮、東方外貌的人,不是只有一兩個;有那樣性格的人也不是只有一兩個。又或許Ike沒有影射任何一個人,他純粹只是想描繪一個理想型,作為故事中共享感受的伴侶。

  將朋友私密的筆記當作是性幻想的材料,是不是很過份呢?

  Shu自己知道不能將這種事講出來,他應該要將這個當作秘密,也許就此藏到墳墓裡。他與Ike是這樣的親密好友,他不想破壞這種關係。

  又或許,他內心真正渴望的是更加深入的關係?

  Shu於是決定起床,將床鋪收拾起來,梳洗及打理自己。

  在如往常一般要出門上班前,他正想著是否要預先替Ike準備早餐時,Ike比他想得還早起。不像平常看到那樣總是把自己打理得整齊漂亮,剛睡醒的Ike有一搓頭髮被壓得翹起,眼睛像是睜不開般地半閉著,搖搖晃晃地走到客廳,然後閉著眼睛坐在沙發。Shu於是給Ike倒了一杯水,Ike輕聲向他道謝。

  「我覺得好多了。」Ike在接過杯子時對Shu微笑,Shu也感覺安心了點,因為Ike的聲音聽起來有精神多了。

  「你想要怎樣的早餐?我有按照你的需求,把魚子醬帶來了。」講到這,Shu停頓了一會,說道:「喔,不過我現在屋子裡沒有吐司,還是我去便利商店買一條?」

  「沒關係,Shu,不用擔心我。」兩手捧著杯子,Ike對Shu露出微笑。「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Shu。」

  「我沒有做什麼啊?」Shu笑著歪了歪頭,想了想,然後找出住家的鑰匙,放在客廳的茶机上。「我不想要Ike整天被關在家裡,但是昨天我還來不及打鑰匙,抱歉,你先用這副吧。」

  「喔,謝謝,雖然我覺得我還是會待在家裡像是個書呆子。」Ike雖然這麼說,卻還是拿起鑰匙圈起來看了看,表情顯得有點嚴肅。

  Shu看的出Ike在思考些什麼,他心想著要不要給Ike一點空間,也許先做點早餐或什麼,而Ike卻抬起頭,直望著Shu的雙眼。

  「讓我一直待在這裡不是個好主意。」

  Shu愣了一下。單就Ike說出的內容,他似乎顯得內疚又自責,但不知為何,Shu眼裡看到的Ike卻像是在說相反的事——也就是Shu能感覺得出Ike在試探自己能放任Ike到什麼程度。就像那種不請自來的貓咪,在你邀請他進屋後就沒踏出去,腳掌還踏在你最喜歡的抱枕上。

  但是呢,先不論早上才剛有過的內心糾葛,Shu不介意讓Ike待久一點。

  「那不是好主意嗎?」不過Shu沒有正面回答,反而是笑著反問,把問題丟回給Ike,原本Ike那雙試探的雙眼一下子充滿情緒,Shu彷彿有種錯覺,覺得Ike在發出喉頭的哼聲來表達不滿。

  然而Ike卻很快地恢復成笑容,也比剛醒來時顯得更有精神一點。

  「你說你最快什麼時候能排出休假?」

  「喔?」沒想到話題又轉成這個的Shu頓了頓,腦子快速數算著工作行程,而Ike卻沒等Shu的回應,只是語氣輕快地說下去。

  「我想你說的對,我應該要轉換一下心情,旅行是個好主意。但我不想一個人去旅行,如果你能排出假期——事實上,在你提出這個的時候,我內心確實有種得救的感覺,而且這讓我感覺期待又愉快。我怎麼沒想到呢?與Shu一起做個短期旅行,不用去什麼觀光地點,就是住在一起民宿裡,做著我們學生時代會做的事。」

  「像是去遊樂場、去卡啦OK,還有一起待在電腦前聽新歌。」Shu也接著說下去,兩人對上眼,相視一笑。

  「……也許我能在這段時間來幫忙找民宿,在我們適合閒晃的地方,每天都悠悠閒閒的過。」講到這,Ike眼睛轉了轉,然後豎起一根手指:「但是住宿費由我支出,不許你反對喔。」

  「什麼?這怎麼行?」Shu訝然回應。

  「因為我還會在你家打擾一陣子,而你是不會跟我收錢的吧?這樣我們就打平了。」Ike說著站起身,手指直接往Shu的嘴唇上抵,嘟著嘴表示不允許Shu表達其他意見,於是Shu只能閉上嘴巴發出嗯嗯唔唔的困惑聲,看著Ike保持著不容其他意見的笑容。

  「就這麼說定了喔?」

  「……嗯?」

  「就這麼說定了。」Ike持續盯著Shu的雙眼,手指也沒收回,而Shu沒能猶豫太久,他只有種無法違背Ike的感受,而輕輕地點了點頭。

  Ike這才心滿意足地收回手,然後輕推著Shu的肩膀:「好了,不打擾你上班。你是會先吃過早餐再出門搭車的好員工,我不要打亂你的生活,快去準備吧。」

  「……好?」Shu語帶困惑地前往廚房簡單地弄了牛奶玉米片,確認Ike真的不需要他幫忙張羅三餐後,按照自己的習慣準備出門,與往常唯一不同的是穿著自己睡衣的朋友笑著在玄關送自己出去上班。

  「路上小心。」仍然頂著微亂的頭,Ike笑著輕揮蓋住一半手掌的袖子,這種感覺還滿新鮮的。Shu笑著跟他道別,並承諾在他回來前會給Ike電話,而他們可以完成之前的晚餐約定。

  Shu確實內心鬆了一口氣,他與Ike的互動沒有變得不同,仍然像是個稍微親密的朋友。也許這段假期能一直保持這樣吧?Shu按著自己的斜背包,心中暗想一切不會改變,一邊前往通勤的車站。

  他不想背叛仍然將他看作是朋友的Ike——儘管不知不覺間,他正在服從Ike的命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