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Luxiem腐][R18][Ike/Vox(未成立)]《Tea Time》 前篇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為前中後篇,寫的是全員單箭頭關係及以FoxAkuma成立為前提的,「未成立」的Ike x Vox。

全員單箭頭的設定如下:

Shu(→)Mysta→Vox→Ike→Luca(→)?

       (←)

  全文特別是中篇有情色描述。FoxAkuma的陳述到第三篇才會寫出來。

 【文章中交通與時差問題】

  作者完全無視。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 還請可接受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開本系列文章。<(_ _)>非常感謝。

 

 #Akumasutra #SpicyIkey #IKUMA #FOXAKUMA

 

 

 《Tea Time》前篇

 

 

  冬日,時間是下午兩點半,被世人稱為聲之惡魔的那位——Vox Akuma,輕輕吐出白氣,漫步在雪地中。他的心情非常好,不只是所在之地讓他想起自己的故鄉,更是因為即將迎來的會面。
  他最愛的那位男孩,主動邀請了他。
  認真來講,所謂的「最愛」——在旁人來看究竟可信度到什麼程度有待商確,畢竟Vox是聲之惡魔,他光是說出話就能讓人感受到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使人無條件地信賴他,如果他說「我愛你」,那肯定是真的。誰會懷疑這個男人對你說假話呢?
  這樣的Vox,在「復活」之際就在網路上迅速地吸引人追隨他,數量在不到一個月時就破了二十萬;他會謙虛的表示這不是他一個人的功勞,他的家人——同期的四名同伴,是陪他建立這一切的功臣。
  與惡魔共創江山的是偵探、黑手黨、作家、咒術師。不過,不用詳細介紹也沒關係,會閱讀Vox Akuma的故事的人,應該都清楚這些人是誰。
  大概,也明白Vox有多愛他們。
  這個貪婪又高貴的男人毫不保留地釋出自己的愛情,在最短的時間內,他就將可愛的狐狸納入懷裡,這同時又頻繁地、主動地,對他認為最可愛的男孩示愛。
  那位待人非常溫柔、有著天使般的嗓音,笑容甜美的作家,Ike Eveland。
  Vox從最初認識這個男孩時就受到他的吸引,他的外貌,他的聲音,他笑起來的樣子,他玩遊戲時感動落淚的反應,這讓Vox有意無意地用最熱情的話語讚美他。
  但是出乎意料,Ike,這個天使一般的男孩,很輕易就能逗笑的男孩,就只有在Vox示愛的時候會客氣而疏遠的對待,Vox認為自己已經夠直接了,Ike卻能用「你人真好」「家人」來回應,好像對Ike而言Vox對他毫無影響,或說,毫無魅力?
  Vox那被人認為是妖怪般的魔力已消失殆盡了嗎?Vox不這麼覺得,在他撫摸著懷裡的漂亮狐狸,看著對方滿臉笑容地睡去的模樣,他確信自己那蠱惑人心的魔力沒有失效。
  講到這裡,有些氏族會想勸告他們親愛的殿下,這也許是某種倫理上的問題;意思是不該懷裡有人了還去想著其他人,但在Vox心裡這聽起來是十分奇怪的言論。Vox,一個出生在西元1600年代日本的「惡魔」,對他而言,一個有能力、有權力、有魅力的男人,身邊有數名深愛的配偶是理所當然的事,這樣的觀念甚至在一百年前都被認為是常識,何況對Vox來說,他深愛著自己的氏族,也深愛著與他一起打拼的同伴。
  講得明白一點,就算將四名同伴全納入後宮,Vox也有自信給他們所有需要。
  然而在他按部就班地對喜愛的人示好時,卻在Ike這裡碰了釘子,Vox真的不太懂,這個像是打發鮮奶油一樣甜美的男孩為何在他示愛的時候就成了北極的冰山。
  所以Ike會是他最愛的男孩。
  Vox對他釋放的愛情,讓他深深覺得,他願意在得到Ike之後停止這一切,他的寢室可以只讓他兩個最愛的男孩進入就好。如果這兩個孩子有意願的話,Vox仍會持續努力,讓他們五個人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家庭,用各種手段。
  但在那之前,Vox還是能注意到Ike開始無視任何示愛,哪怕是拿出戒指都無法動搖。
  Vox並不是笨蛋,他曾經作為一城領主的經歷,讓他能讀懂人們所需要的,所厭惡的,彼此之間的情感關係,他靠著這樣的才能在歐洲輕鬆地打發四個世紀。Vox,看的出Ike在面對什麼的時候會展露真誠自然的笑容。
  他「必須」阻止這個。
  在一切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前。
  所以Vox會很細膩地,不讓其他同伴發現的,巧妙地打斷每個氣氛開始變好的時刻,就像他在玩模擬市民所做的一樣。Vox很滿意,因為注意到他這麼做的,只有Ike,Vox能從他那一瞬間的錯愕感受到。Vox就這樣一邊控制局勢,一邊對Ike持續地示好。
  這樣的事情發生過幾次,然後在昨天,Ike給Vox發來了私訊。
  Vox原本猜想Ike是打算私下斥責他,「最近的事你做得太過頭了。」之類的,這能讓Vox有話題能夠好好地跟Ike聊天。在Vox作著這樣的想像打開訊息時,卻愣了一下。
  訊息裡出現的是Ike的邀約。
  願意來我家嗎?明天的下午三點,只有你跟我。
  大抵這樣的意思(原文寫得更加美麗及禮貌但Vox必須將語意簡化成這樣才能理性地理解訊息裡想傳達的意思),喔,所以這是下午茶邀約了。Vox得壓抑住那份彷彿從病房中衝出的興奮病人的情緒,但他真的很難做到,回憶中他盡可能優雅而禮貌地答應Ike說他會去赴約。
  而現在,下午兩點五十五分,Vox完美地到達Ike的家門口,並帶著微笑拿下有些黑手黨風格的白帽子——Ike住的地方現在正在飄雪,這讓Vox懷念起過去建城的那個高地。
  按下門鈴,想像一下門內的人慌張地作最後準備的樣子——不,如果是Ike的話應該不會這樣。在Vox還在想像的時候,門開了,而門後的男孩對他露出溫柔的笑容。
  「辛苦了,外頭很冷吧?歡迎你的光臨,Vox。」
  Vox在屋外拍掉帽子及外套上的雪,進屋後交給屋子的主人,木頭屋子裡的溫度跟Vox的情感一樣,暖得讓人覺得赤身露體也不會生病。
  Ike沒有穿得像是直播那般豪華,他簡單地穿著高領休閒服,白色的長褲。Vox有點遺憾在兩人獨處的時候Ike沒穿那性感的漁網手套及細高跟鞋,還有那個可愛的吊帶,但現在這樣也不錯,畢竟只要人漂亮不管穿什麼都很好看。Vox就這樣跟著穿著居家服的Ike引領他到像是IKEA樣品屋般的客廳,那裡有著簡約的小圓桌,一張單人沙發及一張木頭椅。
  「請坐,隨意地。」Ike用手比了沙發,而在Vox笑著坐上沙發上後,Ike歪著頭打量著Vox。「Onigiri君有跟你一起來嗎?」
  「我讓他在家裡看家了,你說希望我一個人來對吧,Ike。」坐在沙發上的Vox很自然地單手放上扶手,翹腿坐著。聽到Vox這麼說,Ike的笑容顯得有些羞赧。
  「是啊,不瞞你,這讓我鬆了一口氣。」Ike說著拿起放在桌台上的書,上頭畫著可愛童趣的水彩畫。「我有設想要是你帶了Onigiri君一起來的話,我得給他準備幾本繪本,幾塊小餅乾跟一小杯牛奶。我還在隔壁房間準備了小小的椅子給他坐呢。」
  喔多麼可愛又貼心啊——Vox深受感動的想。「我很高興你為Onigiri想這麼多,不愧是Ike。」
  「如果你能對自己說的話有所節制的話,我根本不需要去設想這些。」Ike笑著聳了聳肩,將繪本收在客廳的書櫃,接著走向茶水台,取出茶壺及茶包。「我對於茶不太瞭解,伯爵紅茶你喜歡嗎?」
  「照你所想的,My Love。」
  「Vox。」Ike雖然保持著笑容,但眉頭卻隱隱皺起。但他很快地回過頭,俐落地泡好紅茶,然後從小冰箱裡拿出預備好的糕點,端到Vox面前,並且幫他倒一杯茶。
  「我勸你不要對我有過多想像,我其實是不作料理的。」Ike沒有立即就坐,而是回去從冰箱裡拿出一瓶可樂。「在美食家來看那杯紅茶應該不合格。」
  Vox看著Ike單手打開了易開罐,另一手則取出了另一盤蛋糕,自己則靜靜地試喝了那杯茶,輕嘆了口氣。「Ike,你不用這麼謙虛,你不是用了乾淨的杯子裝了純淨的熱水泡了沒有過期的茶嗎?」
  「等等,你這是拿什麼作為標準?Mysta?」Ike噗的一聲笑出來,直到走到木頭椅坐下時都還笑個不停,並且因為怕被可樂嗆到而無法喝第一口。
  「作為一個主人,我很抱歉。」Vox誠懇地回應,而Ike先是又笑出一聲,隨即笑容湧出略為複雜的情緒,他搖了搖頭。
  「我不該作這樣的邀請是吧?」Ike說著啜了口可樂,他的表情漸漸平靜下來。
  「不,我很榮幸,如果你願意,我期待更多次邀約。」Vox又輕啜了一口,笑著。他真心覺得紅茶很好喝,也許是因為剛剛Ike的笑容。「我試著上網查詢過。那是叫作『Fika』吧,瑞典式的下午茶。」
  「你查了?雖然我沒特別想到是這個——就當作是吧。你說是『下午茶』,但還是有點不一樣,『Fika』的字源是『咖啡』,這段時間內大家會放鬆,享用甜點與咖啡。」Ike說著又喝了一口可樂。「茶與可樂也可以。」
  「這樣啊。」Vox輕輕點頭,放下了茶杯,傾身向前。「有趣的是,我查到的資料還這麼說,這是能跟重要的人渡過的時光。」
  「什麼?才不是呢,你是看哪篇英文寫的介紹?」Ike冷淡地輕笑。「這是個每天都會有的休息時間,沒有什麼只能跟重要人物度過的規定,事實上我更喜歡一個人。」
  「但你……」
  「我的天,我不想被你誤會。儘管我知道,邀請一個人來自己家,兩人獨處一室似乎有那麼一點不對勁。」Ike說完將可樂放在桌上,兩手碰的一聲拍在桌上站起來。「——並不會好嗎?我們!兩名直男!工作上的同伴!朋友!偶爾一起偷個閒吃蛋糕是很普通的。」
  「朋友……」Vox那雙美麗的金眸閃爍著悲傷的光芒。
  「朋友。」Ike則用標準英文重覆了一遍。
  「或者我再求婚一次,好讓你明白我心裡所想的與你不同呢?」Vox極度真誠地說著。
  而Ike皺起眉,微微張口,似乎原本想說點什麼,但他決定閉上嘴,露出挑釁的笑容。
  「你就繼續吧,不要放棄,因為我逐漸喜歡上拒絕你的快樂。」
  「喔。」Vox驚訝地睜大眼,「Ike你今天,怎麼說呢……」
  「不管你想到什麼形容詞都不要說出來。」Ike直接打斷。「天啊,我甚至有點忘記我要跟你說些什麼,我光是要招架這些話語就用盡了力氣。」
  「犀利至極。」Vox則沒理會,「我確實很難形容我的感受,我感覺我都要勃了你明白嗎?」
  「就是這種話,喔。」Ike無法克制地露出巴洛克名畫式的白眼。「謝天謝地,這裡只有我跟你,沒有其他兄弟,沒有觀賞的觀眾,沒有工作人員可檢視的後台。我必須跟你講明白,你需要克制這種當著大家的面……調情的舉動。」
  「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Vox微微歪著頭。
  「我不喜歡。」Ike皺著眉。「肯定也有其他人不喜歡的。」
  「例如誰?」Vox笑著問。
  「例如……」Ike遲疑了一會。「我不知道,也許一些未成年者。」
  「我明白了。」Vox笑著輕輕點頭。「Ike顧及『未成年者』所以希望我不要做出調情的舉動,換句話說,只要『未成年者』不在場,事情就好辦的多。」
  「你這是挑語病。」Ike輕嘆了一口氣。
  「不,我也會尊重你的想法。」Vox則是放下了紅茶,「如果Ike想的話我會盡量收斂的,因為Ike是清楚系。」
  「還有這個,是的。」Ike的語氣一下子變得冰冷。「我也不喜歡你稱我為清楚系。」
  「喔?」Vox低笑了一聲,他想聽聽Ike怎麼說。「繼續說。」
  「我想Vox一直以來對我有許多誤會,好比說,認為我純潔善良,像是天使,也許還有適合當賢妻良母之類的,我不知道,但你的話語間總給我這種感覺。」Ike難得嚴肅地說著這些,他的雙手盤在胸前。「但我很清楚我不是那樣的人,我……也會做許多不好的事,如果有善惡光譜我勉強只會在中間。我,我不喜歡Vox總對我有種美好的形象,而對那個形象有所期待。」
  「Ike。」Vox忍不住笑出來,這麼認真的Ike簡直可愛得應該記錄在手機裡反覆回看,「我並不是對你有什麼想像。你的一切都很美好,你明白嗎?隨著知道你的事越多,我更確信我對你的欣賞並不只是錯覺而已。」
  Ike垂下了眼皮,很疲憊地輕吐了一口氣。
  「我是覺得……算了。」說著,Ike別過頭,像是想讓視野不再有紅色存在一般。「你就不能饒了我也饒了自己?我想我表現得很清楚,我不理解你對我的想法。」
  「Ike。」Vox身體傾向前,望著Ike低聲笑著。「你會嗎?因為喜歡的對象接收不到自己的好感,就決定放棄。」
  Ike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眼睛瞥向了Vox,眼鏡下的視線像是刀子一樣銳利,彷彿已抵在Vox的頸邊隨時要劃破大動脈。Ike就這麼望著Vox,抿著嘴好一陣子沒說話,而Vox能從他的金眸裡看出強烈的情緒,憤怒、懊惱、一點點的哭笑不得,以及像是真的打算放棄什麼一般的脫力感。Vox很清楚,他那句不帶任何關鍵字的話語,狠狠地撞上柔軟的深處,那一定非常的痛。
  Vox看著Ike慢慢地張口,又閉口,身體從原先的僵硬開始慢慢地顫抖起來,最後又隨著一次深呼吸而緩下來,疲憊的樣子像是熬了一整晚沒睡。Vox其實是抱著會被捅一刀的覺悟說出那句話,但看Ike恢復平靜後反而覺得有些戰慄。
  只見Ike轉過身,又走向茶水台,取出了一只玻璃杯,從冰箱拿出了一瓶——等等,伏特加?倒了半杯在玻璃杯裡,然後又開了一罐可樂將杯子倒滿,接著拿出攪拌棒鏗的一聲丟進杯裡,鏗鏗鈧鈧地用力地攪拌。等等,這孩子在做什麼?Vox慌張地想出聲阻止但又覺得這個時間點不該講話,而他親眼看見了Ike拿起杯子一口飲盡——不!男孩你在做什麼!
  Vox回過神來已經起身要阻止Ike,而Ike在此時放下了喝乾的酒杯,回頭對Vox露出溫柔的微笑。
  「嗯?怎麼了Vox?你看起來很驚慌呢?」
  「這當然,請告訴我酒瓶裡的裝的只是另一種氣泡水。」Vox跑到Ike面前想伸出手,卻被先一步抵住;Ike搶先用手按在Vox的雙臂上,微微側著頭對Vox笑著。
  Vox遲疑了一會——面對Ike這樣的笑容,世界上沒有人會不遲疑的——他這麼想,以至於反應過來時才發現Ike輕輕推著他後退,將他按坐在沙發上。
  喜悅與疑惑湧上了心頭,Vox正想問Ike在想什麼時,Ike將他的雙手按在扶手上,對Vox露出Vox所沒見過,最像天使的笑容。
  「好的,讓我們開始吧。」
  沙發的扶手出現了機關,喀的一聲,將Vox的雙手銬在沙發上。
  就像是五人聯動時玩的鬼抓人遊戲那般。
  「……Ike?」Vox出聲問著。經歷過再多的大風大浪,Vox也不禁對現狀產生些許不安。
  「請不要想太多。」Ike取下眼鏡,放在後方的圓桌上,然後他用著冷淡的視線仰頭望著Vox。「我只是要將你對我的想像破壞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