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Luxiem腐][R18][Ike/Vox(未成立)]《Tea Time》 中篇

 

 

*本回有比較詳細的性愛陳述還請注意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為前中後篇,寫的是全員單箭頭關係及以FoxAkuma成立為前提的,「未成立」的Ike x Vox。

全員單箭頭的設定如下:

Shu(→)Mysta→Vox→Ike→Luca(→)?

       (←)

  全文特別是中篇有情色描述。FoxAkuma的陳述到第三篇才會寫出來。

 【文章中交通與時差問題】

  作者完全無視。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 還請可接受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開本系列文章。<(_ _)>非常感謝。

 



 #Akumasutra #SpicyIkey #IKUMA #FOXAKUMA

 

 

《Tea Time》中篇



  Vox不太懂。他只是來參加別人邀請的茶會,為何會發展到被按在有機關的沙發上,雙手被銬住的程度。而眼前他最喜歡的那個男孩,露出了既像天使又像殺人魔的笑容。
  Vox思考著要怎麼開口詢問,他想問「你是想殺了我或開膛剖腹嗎?」但苦於他惡魔般的聲音,這句話說不定會引導Ike真的拿出刀子。而在一切發生之前,Vox慶幸著他沒讓Onigiri一起來,那個過保護的保鏢會把他最愛的男孩殺掉的。
  而Ike眼睛半瞇(大概是拿下眼鏡的關係),傾身向前,兩手按在Vox的雙手上,用著少有的低嗓說著:「告訴我,Vox Akuma,你上次當bottom是什麼時候?」
  Vox倒抽了一口氣。不只是Ike現在性感過頭,他很難冷靜地想Ike這麼問是什麼意思,光是Ike質問他關於性的經驗就已經讓Vox興奮到腦子糊掉了。
  「……沒有很久,你想知道切確的時間點的話,那大概是上週。」Vox壓抑著激動的情緒,將事實坦誠出口。這句話Ike皺緊了眉。
  「……與Mysta?」
  「是。」Vox回答了,而在這瞬間他看到Ike愧疚而打算停止的表情,喔,這個可愛的男孩在擔心Mysta,但他為什麼愧疚?
  Vox覺得清醒過來。他明白了、他明白了、他明白了!Ike是想……不不,Ike決定放棄了,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Vox不會放過這種絕佳的機會!
  他最愛的男孩想跟自己做愛!
  不行男孩你不要停!喔但他擔心著Mysta,多麼可愛,不是,現在重要的是「現在」的事!Ike可能不懂,Mysta會懂的,Vox不想失去1920年代以來最好的機會。
  「那是什麼意思?你問我bottom的事。」Vox決定不顧性命也要打斷Ike的思考,現在他需要Ike拋棄所有良善的想法。「我們純潔測驗拿到93分的好男孩對這種事也產生興趣了?」
  「因為我不想讓我覺得我在幹一個處女,先生。」果然這句話讓Ike抽回情緒,Ike冷聲,手按在Vox的領口,單手解開Vox的領帶扣,接著將襯衫鈕扣一顆一顆地解開。「請不要用那個分數來度量我,我知道能做些什麼。」
  若是看過那個測驗,大概會明白在純潔度測驗中拿到93分代表什麼意思。純潔度測驗不是測試知識詞彙,單純是衡量一個人的人生經驗。一個93分的成年男子,相當於沒有跟人談戀愛也沒發生性關係,一個潔身自愛的人。
  拿這個結果去說一個人「純潔」是有問題的;一個人可以選擇不放縱不胡來,並不因為他如同孩子一般純真。Vox稍微記得Ike提到的過去,曾經少年的他喜歡跑酷,熱愛重金屬音樂,是個酷男孩。而金屬樂都寫些什麼?範圍很廣,但肯定有不少包括性、墮落、死亡,各種前衛叛逆的內容,那可不是一個純潔無知的人會喜歡的音樂領域。
  Vox聽的到自己倒抽口氣的聲音,他望著Ike的手將自己的襯衫完全解開,接著解開皮帶,所有的動作都是這麼紳士,並且在取下任何東西以後安靜地放在後頭的桌子上,好像Ike只是在解開禮物緞帶。
  Ike可不是因為愛,或是慾望,才對自己做出這樣的事。Vox想起某些事,他那禁忌的不屬於人類的魅力偶爾也會招來這種事。
  這單純是男性之間的權力壓制;有些年紀的人可以想像的到,這算是霸凌或說虐待的一種,目的是要讓一個男人喪失尊嚴,又或者,確定上與下的位置。人們能在軍隊或監獄裡聽說這樣的故事,又或者某些連環殺手對女人的暴行只為了享受控制的快樂。
  Ike說要破壞美好的印象;他這麼做了。這可真的壞透了,嚴重到只要轉述出去就會被人認為是對Ike的誹謗。Vox有些擔憂,他能看到微醉的Ike放任自己在洩恨之中,但一舉一動仍有猶豫,從他那輕巧溫柔的解衣動作就能看的出來。他明白Ike是個好孩子,做這種讓人不舒服的事也同樣讓Ike不適。
  Vox不知道是要先擔心Ike現在要做的事會讓他從93分掉到70幾分,還是擔心Ike事後的悔恨,真奇怪,他明明才是被綁在椅子上要被人身侵犯的那個,但是很諷刺的他享受其中。
  而Ike在此時拉開了Vox褲頭的拉鍊,也直接望見了Vox鼓起的緊身內褲,這讓Vox又深吸一口氣,但Ike像是完全沒看到眼前事物一般,只是體貼地將Vox的襯衫從褲子裡拉出來,讓Vox的胸膛敞露在空氣之中。
  Vox想,Ike不會真的做到最後;他只是想留下警告,好嚇阻Vox追求的念頭。這讓Vox有點不知如何是好,因為他很想要Ike做到最後,把名叫道德的煞車給扔掉。
  「Ike,為什麼?」Vox裝作不知情,用著無辜的口氣低聲說著,「這可不像你,如果你有煩惱我們可以好好地談一談,你不要喝了酒就一聲不吭地把我綁在這。」
  Vox的話語讓Ike停下了動作,他兩手拉著Vox的襯衫,微微皺眉的表情彷彿他真的是走投無路。
  「我也不知道。」作家眼神憂鬱地看向了旁邊,「我只知道我必須做些什麼,粗暴地,將一切破壞掉好讓他不再繼續。」
  「你討厭我?」Vox又柔聲問道。
  「不!」Ike突然看向了Vox,他的眼神沒有輕蔑或反感,而是緊張而認真的。「不,Vox,我從未討厭過你。」
  「你對我是怎麼想?」Vox注視著Ike,他注意到自己聲音的力量逐漸起了效用,也許是因為Ike為了做出衝動行為而喝酒的關係。
  聽到Vox這麼問,Ike猶豫了一會,緊握著襯衫的手稍微鬆開。
  「——我尊敬著你,Vox,你有很有魅力的聲音,彬彬有禮,並且因為你多年的經歷你總能給出成熟溫暖的意見,但仍能與從眾保持良好的距離。」
  「可是你拒絕我。」現在的Ike只會說出實話,Vox想,他覺得心要暖得化掉了。
  「所以我應該要拒絕你。」Ike誠懇而煩惱的說著,「Vox,我對你沒有那種感覺,客觀來看,你確實非常有男性魅力並且吸引人,但這是兩回事。我只把你看作尊敬而信賴的前輩,我不能讓你在我這裡浪費時間,你有更應該注視的人。」
  「我有那麼做。」Vox低下頭,靠近前,讓兩人保持在幾乎能感覺到呼吸的距離。「Ike,你急於拒絕我有其他原因。你認為我在阻礙你。」
  Ike抿嘴不語,他那原是懇求的表情再度變得冷酷。
  「不然這樣吧?做個交易,只要一個吻就好。」Vox的話語幾乎算是氣音,而Ike是能夠聽得清楚的。「只要一個吻,我保證會停下在你看來瘋狂的追求,對外恢復成客客氣氣的同事互動。」
  這句話讓Ike頓了一會,Vox則是凝視著他,心想只要自己再靠前一點就能奪走男孩的初吻。
  但Ike退開了,「不。」他說著,一手扶著Vox的後腦,另一手捧著下巴,然後湊到Vox的耳旁,低聲說著,「我不會如你所願,Vox。」
  Vox全身顫抖起來——他幾乎要讚美神,他得到史上最棒的ASMR——而同時,Ike抬起膝蓋,輕輕地抵在Vox的兩腿之間。
  「看看你,老先生,我甚至還沒碰觸你,你就已經起了這樣的反應。」Ike的膝蓋微微施力,而Vox無法控制地發出煽情的喘聲。「你的氏族會對你失望透頂,你這個Hentai。」
  Vox又顫慄了一瞬,他真的他媽的差點要高潮,只因為Ike的聲音在腦中迴盪。氏族兩個字只能讓Vox勉強想起當他責罵時氏族是多麼開心,Vox倒沒想到親臨在自己身上時美妙得難以言喻。
  「……你不可能不懂,Ike,這一切只是因為我渴求著你。」Vox喘著氣,Ike噴在自己耳上的呼吸讓他沒辦法理性思考。「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我要讓你清楚明白,Vox,你『永遠』得不到。」Ike持續低語,捧著Vox下巴的的手緩緩往下移,一把拉住Vox的內褲,直接往下拉,Vox炙熱而漲起的部位沒有拘束的露了出來。「儘管意淫吧,我不會碰觸你,我只會講話。兩手被拘束,想要被碰觸卻沒人可以幫你的感覺如何?」
  「啊啊啊啊啊——」Vox無法忍耐地低吼出聲,他發現自己不知何時開始雙手拼命地掙扎,在椅子上發出可怕的金屬聲仍無法掙脫。他沒辦法好好思考,因為這一切——
  太美妙了。
  太美妙了。
  他在四百年間有著許多難以跟世人坦誠的淫靡故事。
  但今天經歷的事是第一次。
  最後,Vox發現他很可惜的——記憶中斷了一陣子,他無法記住Ike對他說過的每一句話語。他只知道最後他軟癱在椅子上喘氣,裸露的頸部及胸口滿是薄汗,他在震驚之中意識到自己不知何時達到高潮,熱液沾滿了自己的下腹,餘韻還殘留在體內,快感一波一波地引起身體的微顫。
  Vox在恍惚之中聽到了,Ike輕蔑又厭惡的口氣。

  You Smell——

  事實上,並不壞。
  在淋浴間享受著熱水的Vox這麼想著。
  也許是因為對性事感到的羞恥已免疫,Vox其實享受著這一切,並且為了新世代特有的玩法感到開心。他活了這麼久都不感到無聊,還真多虧人類在性的想像力上的不斷突破。更棒的是,這是與Ike一起做到的。
  Vox心情愉快地哼著歌,洗刷身體,他內心很快樂,但仍有遲疑,讓他不能好好地沉溺於喜悅當中。Vox匆匆地沖完了澡,簡單地拿起浴巾擦了頭髮及身體,再借了準備在上方的乾淨浴袍穿上。Vox走出浴室,看著Ike坐在走廊的地板上,兩手按著額頭沒出聲。
  「謝謝你借我使用浴室,Ike。」Vox對Ike輕笑。「不用那麼沮喪,Ike,我覺得很好。」
  「……不,Vox。」Ike微微抬起頭,這名北歐大男孩在Vox進浴室前就戴好了眼鏡,對Vox來說彷彿像是「恢復」成記憶裡的Ike。男孩躊躕著要說什麼,斟酌著用詞,但最後像是無法好好用英語表達一般地說了:「我非常抱歉!Vox,我對你做了糟糕的事!」
  「It’s ok,It’s ok,Boy。」Vox在Ike面前蹲了下來,對他溫柔地笑著。「你想,這件事對我而言是賺到了,不是嗎?」
  Ike脫力地吐了一口氣。他看起來像是整個人泡在悔恨之中,完全搞不懂為什麼會做出傷敵一百傷己一千的舉動。他確實藉了酒讓自己變得大膽衝動,只不過酒退了之後良知浮上心頭,重重地譴責他盡可能想保持友誼的心。Ike只能慶幸,沒有吻,沒有接觸,沒有手淫,餘韻也許非常的差,但好歹沒留下觸感的記憶。
  在Ike還在努力消化情緒的時候,Vox心想要如何安撫他,而這麼說了:「你知道嗎?我很高興我們之間更進了一步。」
  Ike白了Vox一眼。
  「不,沒有更進一步。」Ike現在想把那份對Vox感到抱歉的想法扔進廚餘垃圾桶。
  「不,你有,而且是你起頭的。」Vox愉快地笑起來;這事還得要兩人都不抱歉才能輕鬆看待。
  Ike發出嘖的一聲,從走廊爬了起來,抱胸冷望著還在運轉的烘衣機。
  「為了你這個從不學到教訓的人,我明白了,我決定去跟Mysta貼貼。」
  「這、」Vox瞪大眼,他也站起來,伸手拉住Ike的手臂。「等等,你不能這麼做。」
  Ike愣了一下,像是未料到一時的氣話能讓Vox起反應。
  ——倒不如說,原來你對這事是有反應的?
  Ike瞇起了眼。「你這差勁的混蛋。」
  「我不懂你的意思。」Vox也微微地皺起眉頭。「但你不能對Mysta出手,他是我的狗。」
  Ike的表情從原來的凝重,慢慢轉變成譏諷的笑容。
  「——Anyway。」Ike冷淡的回應,但表情又像是鬆了口氣,他走向烘衣機,裡頭的衣服已經烘乾了,那是Vox的襯衫、褲子及內褲。Ike將衣服連同皮帶領釦一起拋給Vox,然後笑著合起掌。
  「好的,衣服已經幫你洗好烘乾了。既然你不覺得有什麼損失,我們就算打平。為了明天的工作,你早點回去準備吧。畢竟已經過了午茶時間很久了。」
  Vox疑惑地接過衣服,對於Ike的情緒轉變有點難以消化。Vox甚至覺得有點不悅,他前來赴約、沒做出任何失禮的事,卻在兩人幾乎越界的時候,要被趕到雪地吹風受凍。
  Vox想起幾百年來遭遇的種種,被利用完就冷落的記憶。
  他不想將這個套用在Ike身上,畢竟整件事來看,Ike才是受損失的一方,哪怕他試圖加害自己,但那只是Ike想不出其他傳達的方式導致。
  也許自己確實罪有應得。Vox一邊在客房穿著衣服,一邊自我反省。如果自己不是那麼固執,不是這麼堅持要戳Ike「在意的事情」,也許他們現在會愉快地用完甜點,帶著美好的心情結束這次下午茶邀約。
  以及,Vox本來想把今天所發生的事當作美好的回憶,也許一百年後講給氏族聽,最後卻留下了難以形容的不快感受。
  Vox不懂Ike為何此時提到了Mysta,那應該是不相關的。
  他也不懂為什麼自己的心情會一下變得這麼糟糕。
  ——畢竟,Mysta是能懂的,他是能理解自己的孩子,哪怕是將今天的經歷告訴他,他八成會笑著說著「我也很想體驗一下啊」。Mysta,喔,Mysta。
  Vox穿好了衣服;那本來是應該要燙過才穿的,但他不討厭激情過後殘留下的皺痕。然後,如Ike所願,走下樓,來到了玄關。
  Ike拿著外套及帽子從後面跟上,交給了Vox。
  「現在我們這兒天黑的比較早,也許你不介意,但在還有陽光的時候搭車會比較安全。」Ike恢復了原來那種溫柔的笑容,如鮮奶油般甜美的聲音。「穿好外套及帽子。順道一提,這帽子真的很不適合你。」
  「——謝了,你真貼心,Ike。」Vox也報以笑容,好好地將外套及帽子穿戴好。
  Ike垂著眉,保持著溫柔的笑容沉默了一會,然後開口。
  「我認為你回去後應該給Mysta來通電話。」
  Vox疑惑地笑起來。「我會給他電話啊?為什麼你這麼提醒我?」
  「喔,當我沒說。」Ike揮了揮手。「路上小心。」
  Vox在門前遲疑了一會;他受了Ike的邀,終於來到Ike這裡拜訪,他應該要像過去所說的那樣,在他額頭上吻一下作為美好男孩的獎勵。但不知為何,Vox認為現在不該這麼做。
  「再見。」最後從Vox口中流露出的是友善的告別,而Ike也報以微笑。
  「再見。」

  Vox離開了。正如Ike所說,天幾乎快要全黑了。
  風雪讓他感到刺骨難耐,關節冰冷得幾乎無法好好移動。Vox卻獨自在雪地上走著,他想著幾個小時前他是多麼盼望這次的會面,甚至在一小時前一切都非常美好。
  他突然很想聽聽Mysta的聲音。
  在候車亭,Vox拿出了手機,等待車子到來時播下了號碼。
  「……Hello,My son。」
  Vox需要再一次的下午茶邀約。
  這孩子是可以理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