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Luxiem腐][R18][Mysta/Vox]《Tea Time》 後篇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為前中後篇,寫的是全員單箭頭關係及以FoxAkuma成立為前提的,「未成立」的Ike x Vox。

全員單箭頭的設定如下:

Shu(→)Mysta→Vox→Ike→Luca(→)?

       (←)

  後篇主要都是在寫FoxAkuma,Ikeakuma的成份較少/單箭頭的情節加強。
  FoxAkuma默認為合意互攻關係。

 【文章中交通與時差問題】

  作者完全無視。(強調)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 還請可接受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開本系列文章。<(_ _)>非常感謝。

 



 #Akumasutra #MystariASS #FOXAKUMA

 

 

 

  早晨,也許是中午。
  陽光灑進房間裡,照亮了蜷曲在床上的狐狸,的屁股。
  困擾著狐狸偵探的是老問題;嚴重的睡眠障礙讓他難以入眠而缺乏睡眠。他將頭蒙在棉被裡,在被窩中發出悲鳴,因為太在意光線將棉被拉到頭上,讓赤裸的下半身裸露出來,直接接觸到冷空氣而顫抖。
  我需要睡著。狐狸低聲說著。
  我需要睡著,下午有重要的邀約。他持續自語,而他養的兩隻貓在踐踏他的大腿跟屁股。
  但一個聲音讓他在迷茫之中徹底清醒過來;那是大門打開的聲音,偶爾他忘記鎖門的時候,會有人這樣開門進來。他鎖門了嗎?Mysta不太記得,寒冷讓他縮了縮身。
  然而下一秒他的臀部被人重重拍了一下,讓他發出高揚的呼聲。
  「喔,Mysta,你這是在讓你的臀部作日光浴嗎?他已經發育得夠好了。」
  突然的痛楚Mysta差點要把持不住,他瞪大眼喘著氣,想讓身體的殘韻緩和下來,而喘息間他也逐漸變得安心。
  進到他屋子裡的是他的主人,Vox Akuma。那個男人有屋子的備用鑰匙,謝天謝地,他沒有忘記鎖門。
  而Vox,一進門看到那個屁股就想惡作劇的壞男人,滿意地聽著Mysta煽情的喘聲,然後逕自坐上了Mysta的床,替他將棉被拉好蓋住下半身,望向從棉被另一頭冒出來,被陽光弄得緊閉雙眼的Mysta。
  Vox笑了笑,站起身,走向窗戶將窗簾拉上一半,至少不讓陽光照在Mysta身上,並且在聽到Mysta呼了一口氣後回到床邊,伸手撫上Mysta的頭。
  「告訴我,My Son,你是在賴床還是沒睡好?」
  「……我也不知道,好像有睡著二十分鐘。」Mysta有氣無力的說。「我有乖乖餵貓。」
  兩隻貓在Mysta的被窩旁邊窩著,不打算從他身邊離開。
  Vox笑著搖搖頭。他有很多話想斥責這孩子,比如送他暖氣機也不用,比如寧可讓陽光晒醒自己也不想拉窗簾,比如小夜燈還開著,比如電腦桌下方還擺著碗盤,比如包裝空盒堆滿房間,比如他任人進屋卻不起來察看一番。
  Mysta啊,Mysta,對Vox來說這是個傷腦筋的孩子,他時常覺得他來這間屋子並不是為了情慾,只是單純要確保Mysta的存活最低品質。
  「要不這樣吧,你好好休息,下午的邀約就取消了。」Vox輕聲說著,而Mysta突然睜開眼,一下握住Vox的手腕,手指勾進珠鏈裡頭。
  「不要。」Mysta有些慌張,儘管口氣顯得有氣無力。「我會去的,我現在就起來。」
  「My dear son,瞧你現在走路也會暈倒的樣子。」Vox的口氣滿是慈愛,他面帶微笑地反勾住Mysta的手指。「你可以去,只要你好好地睡上一覺。」
  Mysta抿著嘴,垂下眉,表情像是一隻委屈的狗狗。
  「Daddy,我睡不著,幫幫我。」
  「那麼照我說的做——我現在去幫你的浴缸放水,你好好地泡澡,暖和身體,然後擦乾身體,換上睡衣,吃點點心就睡。不許跟我說你沒有睡衣,我之前有給你買一套,我希望你沒丟掉。」Vox說著手撫上Mysta的臉頰,而Mysta像是本能一般地往Vox的手掌靠去,原是露出懶懶的笑容,但一瞬間,Mysta睜大了眼,望向Vox。
  「……Vox。」Mysta凝視著Vox,張開口,像是想說點什麼。
  當Mysta這麼望著他的時候,Vox會停下任何動作,回望著欲言又止的他,「怎麼了?Mysta。」
  Mysta又張了張嘴,看起來像是斟酌著話語,但很快地露出調皮的笑容。
  「——你聞起來很臭耶!你是睡在垃圾堆嗎?」
  「喔真的嗎?」Vox假裝詫異地舉起手聞自己的手腕,從鼻頭發出哼聲。「確實聞起來跟以往不同,可能今天試用的新香水跟我不合,我再換一個。」
  「也許得一下該洗澡的是你。」Mysta嘻嘻笑著,Vox則微笑,連同棉被將Mysta橫抱起來,直接抱到浴室。
  「這可不是不洗澡的藉口。」Vox將裸體的小笨蛋放進浴缸邊坐好,然後將棉被抽起來。
  「或者一起洗?」Mysta眨眨眼,看著捲好棉被的Vox替自己放水。
  「那麼接下來發生的事會讓你睡得無法參加茶會。」Vox哼笑了一聲,用空出的另一隻手撫摸Mysta的頭髮。「在我弄好早餐前你好好地泡澡。」
  被摸頭的Mysta再度沉默,安靜而乖巧地凝望著Vox。他應該是有話想說,但卻選擇不說,只是露出淺笑擺出服從的姿態。
  「門開著。」Vox笑著收回手。「說不定你會睡著在浴缸裡,我得多當心。」
  「好的——Daddy。」Mysta笑得瞇起眼,而Vox露出鬆一口氣的表情,離開了浴室。
  Vox打開暖氣,接著來到那堆滿髒碗盤的廚房,心想想在這裡煎個鬆餅還真困難。他不抱怨,而是捲起袖子先幫Mysta整理廚房。
  Mysta是個傳奇的存在——這不是稱讚。所有聽過他生活方式的人都驚訝他是怎麼活到現在的,親眼看到他住處的人更不用說;Vox在第一次進到這間屋子的時候整整沉默了四分半,他那時並不打算斥責而只是思考怎樣的生物會在這種環境活下來。
  他聽Mysta談論過自己的過去。貧困、辛苦,受人排擠,飽受冷落。
  就算Mysta不說,Vox其實也猜的出幾分。他對Mysta的第一印象是他很安靜沉默,哪怕在會議裡會先開啟話題,但在大家聊起來時卻會在旁靜靜地望著其他人,不再主動插話。比起膽小或內向,Vox反而是注意到Mysta安靜觀察週遭的態度,那是在充滿壓力的環境下不知不覺所學到的,習於察言觀色或說異常地看人眼色的性格。
  其次是不注重生活品質到讓人驚愕的程度,好像自己不配享用任何好東西,他所提到的一切顯示他很不愛自己,並非自虐而是理所當然認為自己只值那樣。
  Vox看著這樣的Mysta,想著,Mysta不是故意要讓自己過得那麼辛苦。Mysta在他眼裡看來像隻出生於荒漠的狐狸,平常的棲身之地只有帶刺的荊棘叢,單單是在裡頭生活就會被劃得遍體鱗傷。旁人看來驚訝怎麼會有這種生活方式,但對Mysta來說他從出生以來就只知道活得滿身傷痕,他不懂為什麼其他人反應會這麼大。
  而Vox,他從來都是處在最上層的生活圈,享用最好的飲食,頂級的床鋪,美麗的男女;他並非不知中下層的人們是怎麼活著,只是選擇不直視,直到他進了Mysta的住處。
  在知道越來越多關於Mysta的事情後,Vox其實有點難分辨對他的情感是否只是憐憫。但Vox不太在意這些,他試著幫助Mysta改變生活品質,並在這個過程中享受兩人之間的快樂。
  Vox在整理好的廚房煎了鬆餅,配上一杯柳橙汁,放到餐桌上後把浴室裡的Mysta帶出來,擦乾身體、吹乾頭髮、換上睡衣,並且讓他乖乖坐在位置上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後抱到床上,拉好棉被;Mysta應該是好幾天沒睡好了,Vox想,在他看到Mysta鬆餅吃到一半就打瞌睡的時候。
  Mysta在床上睡得很熟,Vox確認他入睡後拉了張椅子坐在旁邊看著,思考這幾天的事。
  Vox向Mysta提出了下午茶的邀約。
  這是第一次?也不算是,畢竟讓Mysta來家裡時也會主動招待他點心,形式上跟下午茶沒什麼兩樣。只不過那時Vox也不知道自己想要消化什麼情緒,開口問了Mysta是否能來場下午茶。
  Mysta當然會反問如果跟平常沒兩樣為什麼要特別邀約,他是搞不懂的事情就會對Vox問出口的性格。Vox還躊躇著要怎麼解釋,Mysta就先開口說,既然這樣就五個人一起來開個茶會吧!
  這主意不壞。Vox那時想,他也多少想給Ike回禮(?),但卻沒有明正言順的理由;雖說這不是他詢問Mysta意見的最初目的。
  Mysta果然是理解的,哪怕Vox完全沒提到與Ike的茶會。
  Vox有時候會被Mysta這種敏銳的直覺嚇得心驚膽顫;Mysta也許是個缺乏生活常識及學力的男孩,但跟他相處以後能發現他聰明絕頂,特別對人際關係之間的細微變化十分敏感。他能在很短的時間內理清人們之間的關係,愛恨情仇,推理出前因後果。Mysta確實是個名偵探,只不過他沒發現自己有這樣的才能,才顯得他好像個笨蛋。
  Vox之所以會發現Mysta的能耐,是由於Mysta有天像是突然想到一般,對Vox說了「Vox你以前是不是……」Mysta講了很長串故事,說是他想像到的,講了一些經歷,一些狀況。
  Vox很驚訝Mysta講出的故事,與他百年來經歷過的事相符八成;他很確信自己沒跟任何一個男孩提過,而Mysta只差裡頭的關鍵人物跟地點不對,要是他知道有這些拼圖就能將Vox的過去全數看透。
  Vox很慶幸Mysta是在兩人獨處時說出來的。
  他沒否認也沒承認Mysta所想的事,但從那時Vox明白了,Mysta是理解他的。
  因此,Vox想,Mysta應該有發現這幾天的事情。
  他有因此難過嗎?他的失眠是這個原因嗎?Vox不想去追問,因為Mysta一定會否認,因為他就是那樣小心翼翼,懂得察顏觀色的男孩。但又不太對,Vox毫無理由地相信Mysta理解他自己,理解到明白Vox出於什麼原因注視Ike。
  就算活了四百年,也有惡魔想不透的事。
  但Vox想,這次的英式下午茶應該能讓他心情好過一點。
  這就是為什麼Vox要親自來確認Mysta是否健康平安。

  這個下午茶約,選擇的地點是Vox的住處。
  五個人會一起參加,但不是全員都能待到最後;有些成員還有晚上的直播,那是事先就排定的,Vox也很明白,單是願意排出時間參加茶會就已經是對友誼的尊重。
  他所需要做的就是把Mysta妥善照顧好,在看到時間差不多時直接把Mysta打包回家,開始製作簡單的茶點並且阻止Mysta進入廚房。
  在兩點五十分的時候門鈴響了。
  「幫我去開門,Mysta。」Vox的聲音與香氣一起從廚房傳出,Mysta倒也沒對使喚他有什麼意見,蹦蹦跳跳地跑向玄關,開了門。
  Vox能在廚房裡聽到男孩們快樂的聲音。
  「讓我看看是誰先到了?」Vox將廚房作了簡單的收拾,隨即笑著前去走廊看來客是誰。Vox能聽到Mysta彷彿像主人一般地介紹客廳在哪個位置,而當Vox與Mysta相遇時,能看到他身後的是提著一袋禮物,彬彬有禮的Shu。
  「午安,謝謝你的邀請,Vox。」Shu保持笑容,將手中的禮品交給Vox。「這是伴手禮,東京Banana,雖然有點甜但跟茶是很搭的。」
  「謝謝你,Shu。」Vox也笑著接過這黃色禮品袋;他有些疑惑Shu帶來的土產為什麼來自日本,但作為咒術師,沒有什麼事是奇怪的。
  Vox招待Shu前往客廳,要Mysta好好在座位上坐好,隨即前往廚房將準備好的三層點心盤拿到客廳。客廳的椅子配置是這麼擺的:主位單人沙發,旁邊的矮寬椅是Mysta專用的位置,客座則是一張雙人沙發,一張單人沙發,Shu很自然地在單人座坐下。
  「對了,Ike在群組中提到他會慢一點到。」Shu在Vox放下點心盤時開口說了,「Luca那邊交通有耽擱到,Ike去接他一起來。」
  「那沒問題,Luca那邊交通比較不方便嘛。」Vox笑了笑,拿著點心小碟分配到Shu及Mysta面前。「不如我們先吃點小點心,Shu剛剛帶來的看起來很好吃呢。」
  他們愉快地享用著東京Banana,閒聊著打發時間,大約三點半的時候Ike跟Luca來到。
  「交通誤點真是太要命了。」Ike嘆了氣,而在他身旁的Luca則滿臉笑容:「幸好有Ike帶我來這裡,我根本不知道路怎麼走,只有我一個人的話大概會再遲半小時。」
  「時間並不遲。」將兩人引領到客廳,Vox手比了沙發座,笑道。「男孩們的午茶會開始了,有人要用紅茶嗎?」
  「請給我來一杯,謝謝。」Shu先主動開口,而Mysta露出有些為難的表情,Luca還沒好好坐下而是先看著點心盤驚嘆,Ike則是靜靜地望著Vox。
  Vox沒多追問,從茶水台快速地泡了紅茶倒給Shu與自己,然後走向了冰箱,拿出一瓶易開罐可樂拋給沒說話的Ike。
  「……謝謝。」Ike接過可樂,報以禮貌的笑容。
  「喔,可樂是可以的嗎?」Luca疑惑地看著Ike手上的易開罐,而Shu則拿起紅茶靜靜地喝著。
  「Luca,你想要什麼飲料?」Vox沒回答Luca的疑問,只是笑著反問。他知道Luca的意思並不是想要喝可樂,應該說,在場所有人大概只有Luca不知道為什麼Vox給了Ike可樂。不論Shu還是Mysta都很安靜。
  而Ike將可樂罐放上了茶几,抬頭對Vox歉然地笑著,「Vox,我不會拿走你唯一僅有的可樂吧?這樣我很過意不去呢?」
  Vox頓了一下,而他看著Ike望著自己的笑容,聳了聳肩,「不,可樂是剛好在冰箱裡存放的,我買了半打。」
  Ike則拿起可樂罐,轉頭向Luca問著:「你也要喝可樂嗎?Luca。」
  「嗯?好啊。」Luca的表情像是在問「下午茶是能喝可樂的嗎?」但又因為Ike的詢問,反射性地回答了。
  Vox沒說什麼,很快地轉身走向冰箱拿出第二瓶可樂拋向Luca,而Luca發出「喔」的一聲單手接住了。「謝囉!Vox。」
  「Vox,請原諒我們在茶會還這麼任性。」Ike打開了易開罐,笑著對Vox單眨了眼。
  Vox則因為Ike突然的眨眼而頓住。
  喔。
  這個壞男孩!
  Vox不想去細想剛剛短短兩分鐘內在內心暗罵了幾次粗話,卻又因為這個小惡魔般的福利而弄的內心小鹿亂撞。Ike,這孩子學壞了!已經學會故意在眾人面前與他人親熱卻還賞一個拒絕告白的人甜頭。
  Vox保持著笑容卻覺得又氣又好笑地看向還沒開口的Mysta,卻看到Mysta在與自己迎上視線的同時笑著單眨眼。
  「不,Mysta,我不會也給你可樂的。」Vox嚴肅地說著,他轉身走向茶水台,聽到Mysta抗議著「為什麼只有我沒有!」然後泡了一杯熱飲,輕輕地放在Mysta面前,「這是你的。」
  擺在Mysta面前的是一杯熱可可,上頭放滿了棉花糖。
  原本還用粗野聲線的Mysta一下子就露出放鬆的笑容,兩手捧著熱可可輕聲說:「謝謝……」
  「巧克力對你的健康不好,僅此一杯。」Vox溫柔地笑著,他看著Mysta滿臉笑容地喝著熱可可,總覺得所有不快的心情都無所謂了。
  「紅茶非常好喝。」Shu也抬頭補了一句。
  「謝謝,Shu,只有你還記得這是個茶會。」Vox笑容顯得無奈,他回到主位上,與男孩們開啟愉快的話題。
  認真來說,四個男孩不論哪個Vox都很喜歡。
  意指,哪怕知道誰喜歡誰,Vox也不會因此討厭其中的誰。
  Vox對男孩各有欣賞各有評斷。好比眼前的黑手黨老大金髮男孩Luca,他有著四人當中最色情的肉體,強健的肌肉讓他連胸前的鈕釦都無法釦緊,隱約露出的刺青除了性感以外沒有其他形容詞,那會是戀人才能看到全部的美景吧。有著這麼成熟的肉體,Luca卻有著……「未成年者」般的心智,他不蠢,卻聽不懂大部分的情色詞彙與暗示,他一定是在很正直的地方成長到這麼大的,才能直到這個年紀都還未有任何肉體經驗。
  與他相反的是Vox可憐的狗,Mysta。身高雖然瘦高,卻因為兒時的困苦而顯得營養不足發育不良,作為一個成年人的身體簡直單薄。而在這個幾乎算是未成年者的肉體當中裝滿了所有兒童不宜的詞彙與知識,超越了八成的成年人。他就像是真人版的名偵探柯南,色情版本。
  安靜地在旁邊喝茶的Shu,是四人當中最懂得配合氣氛的男孩,他聰明,謹慎,可靠,有著漂亮又強壯的手臂及結實的小腿。他總是在一旁默默地看著所有成員,估計是看透在場人士的關係才保持沉默與距離。他真是個好孩子。
  而Ike……
  他最愛的男孩。
  現在正愉快地跟Luca談笑著。
  Vox只是喝著紅茶看著這一切。
  這個五人茶會有一部分動機是想讓Vox自己重新整理心情,但他發現他不能。Vox發現他依然難以對那天的事釋懷,而Ike卻早已釋懷了。
  這不公平。
  前一陣子的Vox會選擇打斷任何美好的時刻,而他今天選擇默默地看,他看著Luca每次說出很難接梗的話題時,Ike仍能主動積極的回應。他們兩個看起來是這麼好。
  「Daddy。」而此時Mysta卻突然插了進來,舉起他喝空飲料的馬克杯。「續杯。」
  在沉溺在悲傷情緒時Mysta這句話來得真好,Vox不禁這麼想著。他接過杯子,形式上地訓斥傻兒子,然後順手再泡好一杯加了好幾顆糖的熱可可。話題巧妙地轉成Mysta的飲食問題,連帶引出情色字眼,惹得Ike爆怒、Luca當機、Shu趕緊圓場。
  天色漸漸暗去。Vox看看客廳的鐘,有幾個男孩應該要先回家準備了。
  「很抱歉,今天不但遲到還必須早退。」Ike在玄關穿好外套時帶著歉意地笑著,跟在旁邊的Luca則戴好了帽子,對送他們到門口的VOX爽朗地笑。
  「Vox,今天的茶會真的是超POGGGGG!下次來我家,換我來招待你們!」
  「那我就多期待一下了,路上小心,男孩們。」Vox笑著對他們招手送別,在走出門的時候Ike與Vox的視線有對上一瞬,他們沒有多說什麼,Ike與Luca離開了Vox的家,而Vox要回去,面對茶几上吃剩的杯盤。
  「我還能再待一陣子。」看到Vox回來的Shu,主動開口。「晚餐前再離開就可以了,直播時間是明天早上。你們晚上也沒有直播吧?」
  「Vox跟我約的是剛好我們兩人都沒預定的時間。」Mysta放鬆地躺在矮椅上,Vox則是認命地當好苦命人的角色,獨自收拾著餐盤。
  「是的,如果你們有人願意留下來吃晚餐,我會煎牛排,搭配炸薯條。」Vox單手拿著盤子層層疊起,他已經打定主意要做個好父親的角色了,他會毫無怨言的收拾清醒。
  「我也來幫忙整理。」Shu說著,起身收著杯子。
  「謝謝你,Shu,等等我洗碗時能幫我擦碗嗎?」Vox客氣地笑著,而Mysta躺在矮椅上發出笑聲,他最不喜歡收拾打掃了,反正就算他想幫忙也會被Vox阻止。
  Shu同意了以後兩人快手快腳地將杯盤收到廚房,開始了Vox洗盤Shu負責擦盤,彷彿和睦融融的親子互動。
  「放這裡對嗎?」擦完盤子的Shu找到了放置碗盤的櫃子,Vox也笑著點頭。
  「就是那裡,謝謝你,Shu。」Vox停下洗碗的動作,將手擦乾,望向Shu。「你給Ike做的那張椅子還不錯,能幫我也做一張嗎?」
  拿著盤子的手舉在半空中,Shu轉頭看向Vox眼睛瞪大,嘴巴未閉。Vox能從他瞳孔的收縮看的出他大概在想什麼,什麼椅子?等等,Ike的椅子?Vox怎麼會知道有那張椅子?Vox為什麼知道是我做的?等等Ike是不可能主動跟Vox聊這些的那麼Vox知道那張椅子是因為……!
  Vox哼笑了一聲,他腦中的想像應該跟Shu很同步,在他想完的同時Shu也馬上拿盤子擋在自己面前做出防禦動作:「喔、欸、欸———!等一下等一下,我投降,聽我說、我不知道那件事、不不是,怎麼說,欸,聽我說聽我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Ike要我做椅子是為了什麼!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沒發現!」
  「冷靜點,Shu,我不是只是要你幫我做椅子嗎?」Vox眼睛半瞇的笑著。幸好Shu是明白人,只是用一句話就知曉一切。
  Shu嘴巴閉著,躊躇著不知道怎麼回應才好。
  「我們繼續洗杯子吧,Shu。」Vox不急著窮追猛打,只是回過頭洗著杯盤。Vox其實沒有證據,他只是單純的想,Ike如果要訂作這種危險的東西,一定只會找熟識的人來幫忙,熟識的人當中有這種技術的,恐怕只有多才多藝的Shu而已。
  Shu沉默地接過杯子擦乾,擺好,兩人慢慢地將杯盤洗完,然後Shu嘆了口氣。
  「——Ike只是說他想要那款遊戲的椅子,他覺得很有意思。」Shu頭微微低下,小心翼翼地望向Vox,「我也是想聽起來真的滿好玩的,就試著做了。」
  「我知道。」Vox露出淡淡的笑容,從Shu還帶著些許疑惑的表情來看,Ike真的沒告訴他打算做些什麼,又或者最初真的不是要用在Vox身上的,做那種事的。Shu頂多能推測出Ike把Vox給鎖在椅子上,之後的事恐怕連他這麼聰明的孩子都想不到吧。
  「呃,你真的是想要那種椅子嗎?Vox?」Shu有些試探的問著,Vox笑著聳聳肩,那樣的情趣玩具對他來說其實可有可無。
  「沒什麼,我能確定是你做的就行了。」Vox說著將Shu擦好的杯盤放回正確的位置,然後抬頭問著。「你真的確定不留下用晚餐?食材是夠的。」
  Shu頓了一會,然後說了,「Vox,我認為你不該留我。」
  Vox歪了頭,望著表情認真的Shu。
  「……為了Mysta?」
  「是。」難得明確表達意見的Shu,露出的不是責備的表情,而是「很抱歉我說出來了」的愧疚臉。
  Vox露出笑容,「你真是好孩子,Shu。」
  Shu愣了一下,然後也露出開朗的笑容。Vox有時會想,這個人笑起來跟Mysta真像,也難怪他們一見到彼此就互認為兄弟。
  他們在簡單收拾後,Shu就跟差點睡著的Mysta打招呼,沒多久就離開了Vox的房子。房子裡只剩下Vox及Mysta,下午的熱鬧像是短暫的夢一樣。
  Vox靜靜地看著收拾整齊的客廳,看著躺在矮椅上的Mysta,Vox沒說什麼,只是走回他專用的主位坐下,伸手摸摸旁邊的Mysta。
  Mysta也睜眼,反手握住Vox的手,凝望著Vox的眼睛。
  Vox露出苦笑。「你都不問我嗎?」
  Mysta眨眨眼,爬起身,跨坐到Vox的腿上。
  「不,我不問。」Mysta面無表情,單手揭開Vox的額髮,讓Vox的雙眼露出來。「你看起來心情很糟。」
  「有這麼明顯?」Vox微微低頭,露出很淺的笑。「我甚至還沒說是什麼原因。」
  「It’s Ok。」Mysta閉上眼,兩手環住Vox的頸部,然後靠了上去。「It’s Ok。」
  Vox內心有種說不上來的情緒,他伸手摟住Mysta的後腰,總覺得心情平靜不下來。
  全世界都在擔心Mysta,只有Mysta在擔心他。
  他真的不知道Mysta知道到什麼程度,也不知道Mysta對這些事有怎樣的感想。Vox原本覺得被全天下的人怪罪很不以為然,但Mysta現在的安慰又讓他充滿罪惡感,又覺得被救贖了。
  那孩子果然是理解的。
  不理解的是自己。
  Vox張口,他覺得自己沒有錯,但又覺得應該對Mysta表達某些歉意,在他思考該說些什麼的時候,而Mysta抬起頭,一本正經地望著Vox。
  「但是,Vox,我還是覺得老婆只有你一個就夠了,就算我也喜歡其他兄弟,我也覺得在婚姻中我招架不來。你可以不用為我的性癖如此傷腦筋。」
  這話讓Vox噗的一聲笑了。他不介意自己是否笑過頭笑得像猩猩,Mysta認真的態度讓他難以判斷他是在開玩笑還是講真的,這種真情流露戳中了Vox的笑點。
  「喔,天,你是這麼理解的。就當作是那樣吧。」Vox大喘幾口氣緩下自己的笑意,而他注意到Mysta微瞇起的眼(這代表Mysta真的有點不高興了),Vox陪笑著說:「你想要懲罰我嗎?對我的不貞。」
  「什麼?你不是為了我的性——」原是疑惑Vox為何主動要求處罰,但Mysta望著Vox一會,意識到Vox的口氣是認真的,Mysta慢慢地露出笑容。
  「不然今晚讓我當Top我就原諒你。」
  「好啊。」Vox很快地回應,Mysta瞪大了眼,過去的經驗告訴他如果不是死盧活盧Vox是不會特准他的,因為向來是Vox主動要求Mysta才有機會。Mysta疑惑地用手摸了Vox的額頭,才剛碰觸到手就被Vox拿開。
  「我是主動邀請你,你還不理解嗎?」Vox湊向前對Mysta低語,他能聽到Mysta興奮的喘聲。「你以為我是為了什麼讓你睡飽的?」
  Mysta愣了一下,小心地確認Vox的眼神,慢慢地傾向前,輕吻上Vox反捉著自己的手,小狗般的眼神像是在確認「可以嗎?真的嗎?」
  「——Mysta。」Vox低聲笑著。「我最初只想邀請你來跟我喝下午茶。」
  像是聽懂了明示,Mysta也露出淺笑。
  「——所以現在如何?我們先吃晚餐?」
  「是的。」Vox用手摸摸Mysta的頭,然後把他放回原來的矮椅坐好,「你知道我時常叮嚀要吃飽穿暖才能做其他事,我不允許我的男孩跟我做愛時還餓著肚子。」
  「就是那樣。Fu*K我剛剛真的差點要去了,但是肚子提醒我得先停下來。」Mysta再度躺下來,伸了一個懶腰,然後看向Vox。「Vox,你知道嗎?」
  「知道什麼?」Vox笑著問。
  「我失眠只是因為我不停滑手機。」Mysta露出自嘲的笑容。「我像個笨蛋一樣地滑著推特,看著大家的訊息,看著你們的訊息,每分每秒,看著那些美麗的圖,色色的圖,然後覺得……我們為什麼能這麼好呢?我們能一直這麼好嗎?我們,五個人。」
  Vox靜靜地聽著,他不自覺地跪蹲下來,好能聽清楚Mysta的呢喃般的聲音。
  「我知道,我知道啊,Vox你是這麼想的吧?你想留住我們四個,只是在用你的方法。」Mysta嘿嘿笑出聲,Vox只是靜靜地看著他。
  見Vox不回話,Mysta用手捏Vox的臉。「下一個是Shu?」
  「怎麼了?我們的小笨狗成了股票分析師了?」Vox失笑,他將Mysta的手再度拿開,站起身。「在餐廳等我做晚餐,My son。」
  「Ok , Daddy.」Mysta揮揮手,而Vox走向廚房。在廚房工作時他總能平靜下來,理性地整理自己的思緒。
  是的,正如Mysta所說,冠上再多的理由,Vox想要的其實非常單純。
  在四百年前惡魔城敗滅的那一刻他親眼見到522名氏族為他而死,他再也承受不起失去任何一個重要的人。
  現在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是如此顯而易見。
  Mysta果然是理解的,Vox鬆了口氣,覺得不再那麼痛苦;那孩子想的跟自己一樣,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事了。
  煎著牛排的時候,Vox覺得無比的幸福。
  他早就擁有全世界最愛他的男孩。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