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Luxiem腐][R18][Mysta/Vox]《After Work》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是補完《Tea Time》後面劇情的故事,內容全是FoxAkuma打砲。
  FoxAkuma是合意互攻關係,本次的劇情是Mysta攻。
  大量參考兩人的BDSM測驗結果。
  沒看過前作應該也看的懂故事,並且要注意一下前作有(未成立的)Ike Vox成份(方向沒錯)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 還請可接受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開本文章。<(_ _)>非常感謝。


《After Work》


  Vox在熱水淋浴下,細心地清洗自己的身體。

  他認為這次要有點儀式感;虔誠地,卑微地,像是祭典前的淨身,像是懺悔禮的水洗。Vox把那比人類更精壯仍纖瘦的肉體好好地洗乾淨,裡裡外外,每一個毛孔,盡可能地不留下任何污垢及臭味。

  Vox平常可不會這樣;保持清潔是他的原則,但今天的謹慎帶有精神上的理由——講白點,他確實是想討饒,從一個失敗的求愛中逃離,奔向能夠包容他的懷抱。然而,是的,對方可沒理由如此包容自己,儘管再不願意,Vox得先低下身,卑微地、低賤地,像奴隸般地跪伏在鞋尖,乞求愛人的原諒。如此一來,清潔身體就成了默認的規則,至少在BDSM的圈子是如此。

  結束沐浴後Vox仔細地將身上每一寸肌膚擦乾,確認沒漏掉任何一處,他長吐了一口氣,換上簡單的日式浴衣,走出滿是霧氣的淋浴間。

  Mysta正坐在床尾。他面無表情,寶藍色的雙眼瞥見了走出浴室的Vox,而Mysta一言不發,只是拿下了自己頭上的髮箍,好好地重新戴好,Vox能看到Mysta的嘴角微微揚起,那是不帶任何期待的防禦笑容。

  Vox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內向、孤癖、對人充滿不信任的戒備姿態,那是Mysta最真實的模樣,他頑皮形象下隱藏的敏感性情。他不會在工作時顯露出這種神情,在直播時總是強迫自己保持高昂狀態,一直到了Nina,Mysta敬如母親的前輩,勸他開生日直播,Mysta那卸下偽裝的真實面貌才得以呈現在粉絲前。

  粉絲們喜歡他這種冷靜又謙虛的本性,他們稱這個表現為「Mr.Rias」,尊敬他,愛他。粉絲們將他的本性及營樣模式劃分開來,好像「Mysta」「Rias」是兩個不同的人,同樣充滿魅力,但不常顯露的「Rias」顯得更加可貴。

  Vox其實有點小小吃味;那本來是只有他看的到的姿態。

  就算在其他團員面前也是這麼內向,但這麼露骨的散發出「我不信任任何人」的氣息,只有在Vox抱Mysta的時候才會釋放。Vox最初見識到Mysta本性時是感到驚喜的,原來的Mysta也許是很好的床伴及繩圈伴侶,但對Vox來說是四百年來唾手可得的類型。殘酷的說,他對Mysta的態度最初偏向玩樂,並且加上對團員的憐愛而轉換為父親對兒子的溺愛。

  但在Mysta終於展現——「Rias」這一面時,Vox才真正感覺到這個人對自己的性吸引力;他就喜歡這種藏身在荊棘裡冷眼看著自己的狐狸,哪怕弱小至極仍然擺出高傲強硬的態度。

  這原本是只屬於Vox的存在。

  在那次生日直播後,粉絲們鼓勵著Mysta再度展現這份特質,於是Mysta逐漸對粉絲敞開心靈,一次又一次的讓「Mr.Rias」出現在眾人面前。或者說,剛好是在Vox開始冷落Mysta之後?

  Mysta生日的隔天,Ike試著發出歌唱的直播,震憾了那個圈子。他美妙的歌唱功力深深打動了Vox,讓Vox在推特上成了求婚機器。

  回想起來是個糟糕的巧合。Mysta在生日時對粉絲展露真心,Vox在同時間受到Ike的吸引。Vox在仔細回想後,才發現他在最糟的時機開始疏離Mysta,以至於回過神來,「Mr.Rias」成了服務粉絲的存在。

  唯一慶幸的是,觀眾尚不理解「Mr.Rias」的真實面貌。

  彷彿留下最後一層防禦,當Mysta以本性展露在觀眾面前時,總是戴著他那副橘色的太陽眼鏡,像是隔著鏡面,就不會真的暴露真心一般。

  那仍是屬於Vox獨佔的姿態。

  於是Vox赤足走到Mysta身旁,彎下身,對著坐在床尾的Mysta低聲說著:「你想要我怎麼做?」

  Vox從沒這樣詢問過Mysta;他喜歡掌控一切,由他主導,哪怕是讓Mysta作Top也應該要遵循他的命令。Mysta儘管對此有些意見,但他仍會乖乖聽從;他長久壓抑著控制的慾望只為了證明自己的真心誠意。

  所以現在把主控權交給這孩子,是理所當然的吧?Vox想,他耐心等待Mysta回應。

  Mysta靜靜地望著湊到他面前的Vox,他並非不想回應的沉默,而從上而下慢慢地打量著Vox,呼吸也隨著時間加重。Vox愉快地享受Mysta的注視,他知道在他穿上這身紅色浴衣時Mysta會特別興奮,紅色襯托了Vox的肌色,隱密及裸露的部分也恰到好處,明明並不刻意但仍是誘人的。

  Vox很清楚人們是怎麼看待他的外貌,那些人無法忍住自己的慾望,眼睛停留在他身上時除了做愛以外什麼都無法思考,好像他是個魅魔一樣。Vox能從Mysta眼裡感受到這種視線,與其他人不同的是,那些陌生人只求一夜歡快,而Mysta的眼神透露出獨佔的貪婪。

  Vox知道Mysta視覺上的性癖;他是個看人裸露或性愛表現時會特別有感覺的類型,而他在被人注視時也能感到更多的快樂。Vox確實有挑逗的意思,他要負責讓自己的男孩熱度升溫。

  如Vox所願,Mysta深吸了一口氣,臉明顯紅了起來。

  Mysta的視線終於停留在Vox的雙眼,低聲說道:「把衣服脫下。」

  Vox輕笑了一聲,他站起身,輕輕地解開腰帶,順著手落到地上,Vox能感覺到Mysta的視線停留在他的下腹上,他的呼吸聲能感覺到他正在品味Vox的私密處。Vox很故意地,單腿微微屈前,緩慢地張開雙手,讓浴衣一點一點地從他身上滑落,將一切暴露在Mysta面前。

  Mysta似乎對Vox的脫衣步調感到很滿意,像是享用餐點前需要一點品酒時間一般,Mysta沒催促Vox,而是在紅色浴衣落下前用視線來回舔舐著Vox的每一寸肌膚。

  浴衣完全落地。留在Vox身上的只有脖子及腳踝上的紅繩,兩手的珠鍊,及右耳的耳飾。

  眼睛微微瞇起,Mysta的笑容說明,他對Vox聽從他的指示感到滿意。

  「現在到床上,趴著。」Mysta又低聲說著,這種指示讓Vox有些發笑,但Vox還是坐上了床,兩手抱住枕頭,趴伏在床上,然後微微回頭望著下命令的Mysta,因為Vox知道這還不夠。

  「抬高你的臀部。」Mysta收起了笑容。Vox感到高興,他的狗兒比他想像中的做得更好——內心感到喜悅的Vox用兩腿撐起後腰,並且往後確認Mysta的反應。

  Mysta喘著粗氣——喔,他很興奮——Vox看著Mysta有些急的解開自己的衣服及皮帶,每脫一件就隨意地拋在地上,剛好蓋住Vox的浴衣。襯衫、皮扣帶、褲子、內褲、襪子,然後張口咬下黑色手套,他那雙塗上黑色指甲油的雙手裸露了出來。

  Vox喜歡Mysta塗的甲色,跟他一樣選的是黑的。記得他第一次與Mysta共枕的時候,曾笑著問這不會是配合他所選的吧,那時Mysta笑罵了回去。這當然不是為了Vox選的;Vox能在Mysta的房間中看到珍惜地留下的指甲油瓶,每瓶都寫著霧光黑。

  Mysta兩手往後擺,他兩手中指的戒指互相敲出響聲,Vox記得那是能讓他心情平靜下來的方法。他的男孩渾身赤裸,身上只戴著Vox給他的項圈,就這麼站在衣服堆當中,任Vox注視。Mysta喜歡在這時被Vox看著,Vox也知道,只可惜他現在他媽的只能維持愚蠢的平板支撐,忍耐著並老實等待Mysta下一步的動作。

  Mysta輕哼了一聲,輕巧地爬上床,從後擁抱住Vox的後背,鼻子往Vox側頰蹭去。溫柔的擁抱Vox有些卸下緊張感,他輕哼出聲,試著在Mysta懷裡發出煽情的喘息。

  「你有好好洗你的屁股嗎?Voxy。」Mysta低聲說著,左手靈巧地在Vox的胸口遊移,癢得讓Vox發出笑聲。

  「當然,Mysta。你知道我會這麼做的,從裡到外好好地洗得乾淨,讓你可以不用擔憂地插進來。」Vox用著英國紳士般的口吻說著下流話,Mysta滿意地笑出聲,然後蹭向Vox耳邊,準備要輕吻低語。

  Vox頓了一下,下意識他稍微退開。

  耳邊的吐息讓他想起那天下午。

  Mysta愣了一下,然後他皺眉,兩手將Vox用力地壓在床上,在Vox吃痛發出唉聲時張開口,重重地咬了Vox的耳朵。

  「噢、What the fu……」疼痛讓Vox的火氣上來了,Vox將Mysta往後推開,咬牙用手勾住Mysta的項圈往自己的方向拉——這是Vox想教訓Mysta時會做的動作,然後厲聲瞪著Mysta:「你做得太過頭了,男孩,我並不允許你……」

  「放手。」被扯住脖子的Mysta只是冷冷地回應,「你信不信我把這個項圈丟進碎紙機?」

  Vox大大吸了一口氣,瞪大眼,不可置信地望著Mysta。

  他真的氣死了。

  Mysta不可以對自己說這種話!

  那個項圈象徵他們兩個的主從關係,他不能……Vox若沒允許Mysta是不能捨棄這個的!

  Vox氣得想當場掐死Mysta,但他看到Mysta冷冽的視線,他躊躇起來;Mysta完全不顧Vox的怒氣,那種感覺像是拉著韁繩的人其實是Mysta。

  Vox又深吸幾口氣,他必須——他必須要冷靜下來,儘管他現在只想把Mysta幹到昏過去,但他還是為了今天的承諾,忍耐著,鬆開扯住項圈的手。

  「——聽話的學生。」Mysta瞇起眼,冷淡地伸手調整項圈,然後靜靜地望著Vox。

  「所以,Ike吻了你的耳朵?」

  Vox倒吸一口氣,他原本氣得半死——

  這男孩太過狡猾了,居然讓他放下戒心,渾身赤裸地躺在床上時才來質問?

  「不,Mysta,現在先……」

  「你以為你洗得很乾淨?」Mysta冷笑出聲,左手輕壓在Vox的脖子上。「你渾身都是Ike的味道——我就是聞得出來。你以為你隱藏得夠好?Vox。聽話狗狗的演技騙過了你,讓你以為掩飾得很好對吧?你知道早上我聞你的手腕時我氣得想整個咬斷嗎?」

  「聽我說,Mysta,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Mysta的手壓得Vox有點痛,他的力道巧妙得保持在疼痛但不會扼暈人的程度,讓Vox不自覺地發出嘶聲。

  「我可以想像的出來,你們沒做愛,否則Ike會自責得無法對我有任何隱瞞。」Mysta的指尖稍微使力,指甲嵌入Vox的肌膚,讓他發出壓抑的呻吟。「那是建立在你們沒有真的搞上的前提上!Fuck!我可不想在團隊中懷疑是否有內賊!」

  「聽著聽著聽著,Mysta,是我的錯,我的錯。」Vox喘息間急忙地辯護,他可不希望Mysta開始討厭Ike。「Ike沒有想跟我做愛的意思。」

  Mysta笑出聲,他收回了手。「我知道啊。但就算真的是Ike有意思,我應該還是會去殺你的,你這個超爛的渾蛋。」

  Vox大口喘息間,驚愕地望著眼前笑得像孩子的Mysta,他四百年來的經驗告訴他現在情況不妙,如果他不在此時安撫眼前的孩子一切都完了。

  「Mysta,我會說的,我坦誠一切。」Vox兩手握住Mysta的雙腕,將額頭靠在上頭。「請你至少給我五分鐘,冷靜地聽完。」

  Mysta慢慢收起笑容,抿著嘴沒說話。

  Vox於是將所有的情況說清楚,強調是自己故意激怒Ike,Ike喝了酒,然後他們儘管發生那些事但奇蹟地兩人沒有任何接觸,最後Ike還決定把Vox趕到風雪裡。

  Mysta靜靜地聽完這些事,用著平淡的口氣說著:「聽起來真的是你的錯。」

  這沒道理,明明把Vox綁在椅子上教訓的是喝醉的Ike——Vox覺得腦內的邏輯混亂崩壞了起來,但Mysta說的沒錯,以誰在最後猖狂的大笑說「我贏了」來說,確實是Vox得逞了。

  「我也這麼認為,Ike應該有受到我聲音的影響。」不如說是Vox這麼期望。「是我希望並享受這一切,我有意引導的。」

  Vox能感覺到Mysta沉默地望著他,他的呼吸聲顯示他在思考什麼。

  「你為什麼今天找我上床?」然後Mysta突然開口。「被甩了,很心痛?想找安慰?」

  Vox微微抬起頭,他望見Mysta不帶感情的雙眼,明白此時說錯了話就不再有下文。

  「我請求你的懲罰,Mr.Rias。」

  Vox在屈辱及不甘的心情下說出這句話,他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但他更害怕失去可以包容他一切的懷抱。

  而Mysta靜靜地望著Vox一會。

  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謝天謝地,男孩接受了。Vox鬆了一口氣,並且給自己打氣,接下來的要求再怎麼過頭,他都得忍著不把Mysta趕出屋外。

  「懲罰?真不敢相信活了幾百年的惡魔會要求這個。哈哈。」然後Mysta笑得瞇起眼,突然往後爬,從床頭櫃翻出了潤滑劑,放到Vox面前。

  「證明你有這個價值,為了我。」

  Vox看著擺在自己眼前的潤滑劑,心想,不,不,他不會在這過程中感到快樂的。Vox並非沒有自己動手潤滑擴張過,他能做得很色情,並且大方地展示在性伴侶面前,極盡所能地挑逗,前提是他是主導的那方。被人高高在上的做這種命令,讓Vox感覺痛苦。

  但是不得不說,Mysta的表現讓他感到很新鮮,那種嘗鮮的感受及取悅對方的快樂讓Vox還是稍微有點興奮,他隱藏在內心中那種受屈辱時會感到的快樂,一點一點地被挑起。

  Vox主動拿起了潤滑劑,退到床頭,張口咬開了蓋子,將潤滑劑倒在右手手心,然後注視著Mysta,在他面前張開了雙腿。

  「看我。」Vox輕輕地,低聲笑著,他看見Mysta望著自己粗喘,這使他感到愉快,於是Vox熟練地將手指沾滿潤滑液,探向自己的股間。Vox感受自己的手指潛入體內,並且很快地探找出他最喜歡的位置,Vox很快就發出自然的喘聲,也在手指按壓時反射地打顫。Vox覺得自己能感到快樂了,Mysta望著自己的表情是如此癡迷,視線更是沒從Vox臉上移開過。

  Vox沒有故意這麼做,但他知道自己做這種事時很性感。他的喘聲能撩起人的性慾,表情能讓人變成野獸,性興奮時金眸閃爍著粉紅色光澤,更是能勾走床伴的靈魂。

  Mysta不自覺地微微俯身,手也往自己兩腿探去。Vox看著Mysta一臉苦悶地握住自己的性器,兩人保持距離,渴望著對方卻只能遠遠地看,手無法忍耐地輕輕撸動著。

  Vox又悶哼了一聲,自己專心地做著體內擴張,保有餘力地觀察眼前的愛人。喘著氣、滴著汗,Mysta應該快要忍不住了,他那濕潤的雙眼滿是對惡魔的渴求。

  但Mysta低下頭,咬了咬自己的嘴唇。

  「夠了。」他的口氣變回原來的冷淡,嘴角也輕蔑地勾起。「我看膩了,現在收起雙手,放在腰後。」

  不你根本沒看夠吧?瞧你腿間的慾望一點都沒解決呢。Vox忍不住露出微笑但沒笑出聲,他順從地將手指從體內抽出,兩手放在身後,內心為這短暫的勝利感到高興。

  Mysta倒也沒對Vox的笑容有什麼意見,他只是往床下探去,從床鋪底下的藏櫃翻出東西;Vox的笑容消失了。

  「Mysta……」

  「是你請求我的懲罰,Voxy。」Mysta翻出了皮手銬及馬尾鞭,原本還翻出口球,但Vox看到Mysta想了想就放回去。

  「Mysta。」Vox微微皺眉,又重覆了一遍。他不想講得太清楚,只想以重覆的呼喚表達自己不想被這麼做。

  「你想要我對你溫柔點?」一手拉著鞭尾,一手拉著手柄,Mysta啪的一聲將鞭子拉緊。「你可以試著求我,Voxy。」

  Vox張開口,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想起這鞭子以前是由他揮舞的,那會重重地打在Mysta的屁股上。他能從Mysta痛苦不堪的表情感受到Mysta對這種行為無法感受到快樂,因為快樂的是Vox自己;他就喜歡看床伴痛苦的表情來產生興奮感。Mysta能忍受這樣的對待,是因為這算是調教不肖行為的一環,比起疼痛本身能帶給Mysta快樂的是被強勢的態度威逼至極限的受控制感。

  換作是自己可不能接受。鞭子若落下,別說是快感,性慾搞不好還會痛到消除,讓他馬上喊停。Vox喜歡嘗試各式各樣的性愛,但不是現在。

  他現在精神太脆弱了。

  Mysta靜靜地看著張著嘴卻發不出任何聲音的Vox,看著他猶豫卻始終放在身後的雙手,他突然內心有些軟化,因為他看的出來Vox很不願意被這樣對待,但仍是以服從的態度等待Mysta下令。

  Mysta將馬尾鞭放在床角,拿起了皮手銬——那原是給Mysta使用的,爬向Vox,頭蹭在Vox頸側,然後將皮手銬好好地在Vox的雙腕上綁好,並且順了順腕上的珠鍊,讓其不要與手銬纏在一起。被確實綁住雙手的Vox,不自覺地吞了口水。

  「求我。」Mysta又說了一次,他在耳邊輕聲說著,口氣與其說是命令不如說是孩童的撒嬌。

  Vox稍微放鬆了,他輕吐了一口氣。

  「我怎麼會拒絕你呢?Mysta。我渴望今晚有個雙方都能愉快享受的性愛,但若是做什麼能讓你氣消的話,你就做吧。」

  Vox才剛說完,他看到Mysta瞇起了眼。小小主人對這句話很不滿意。

  「——我懇求你對我展現仁慈,Mr.Rias。」於是Vox勉強自己說了,他其實很不願意去懇求人——喔眼前的男孩眉開眼笑!他開心了!他媽的任性的小鬼!

  「嗯。」Mysta露出狐狸似的笑,用鼻子輕蹭著Vox的頸側,左手指尖輕輕地撫摸著Vox的軀體。不得不說,這孩子做得還不錯,Vox輕輕地喘出了聲,這段時間兩人的交歡讓他們清楚彼此喜歡怎麼做。先是溫柔的愛撫,然後有些粗魯的咬出牙痕,那會讓Vox痛得皺眉但Mysta很快就會用舌頭安撫,疼痛與快感交雜讓Vox忍不住發出歡快的喘聲。

  「Good boy……」Vox僅用氣聲發出讚美,他真的沒有比現在更想撫摸Mysta的時候。但他現在被束縛著,有些不安,被動地接受「主人」的疼愛,Mysta聽到Vox的讚美卻一聲不吭,讓Vox有些傷心。

  但是Vox沒有傷心太久,他很快就感覺全身的愛撫讓自己漸漸變得暈眩;束縛讓他只能專注在快感,Mysta的技巧也許沒那麼熟練但能感覺的出他盡心盡力想讓Vox感到舒服,稍為往上看的視線也有那麼點勾起Vox的憐愛。從頸部來到胸口,腹部來到大腿,一樣是親吻及輕咬的協奏,Vox覺得暈呼呼的,他現在處於興奮與不興奮之間,性器也只呈現半勃的狀態;他等待著男孩給他更強烈的刺激。

  等快吻到性器的時候,Mysta停了下來,抿著嘴,靜靜地望著俯視著自己的Vox。

  Vox回望,對Mysta露出溫柔的笑,這種SM的互動關係必須適時給些獎勵。

  果然,Mysta像是討賞的小狗一般,兩手撐在床上挺起上身,湊到Vox面前,嘴唇微張。

  對表現良好的乖孩子沒理由不回報的。Vox心情愉快地稍微湊前,兩人輕蹭嘴唇,進行甜蜜綿長的淺吻,像初戀的少年一般。Vox其實更想要來個激情的法式熱吻,但Mysta微妙地控制了距離,兩人一點一點地親著,可愛的親吻讓Vox覺得心暖暖的,不過這對助興毫無幫助,Vox感覺再親下去就會更加感受家族愛而不是衝動的性愛了。

  情緒平復下來是有點可惜,但眼前的男孩需要鼓勵。Vox一邊親一邊低語著「你做得很好」「你很努力」,Mysta也露出害羞的淺笑;也許會有那麼一點幸運,讓Mysta覺得dom的時間足夠了,他們可以恢復熱情火辣的性愛,Vox心想。

  但下一秒,Vox愣了一下。他那已經消下來的性器感受到某種金屬物帶來的冰冷感。Vox警覺地低下頭,只見Mysta不知何時掏出了一個金屬套狀物,帶著戲弄的笑容,好好地套在Vox軟下的性器上,然後環在睪丸根部釦好。

  那是男用貞操帶,金屬拘束具會阻止性器正常勃起,也無法從外直接接觸性器來達到刺激,在這種情況下被刺激時會因為性器被束縛而感到痛苦,妨礙射精高潮。

  「Mysta——!」高傲如惡魔此時也忍不住崩潰大叫。「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做?我甚至沒給你戴過這個!」

  「什麼?這很適合你啊,Vox。你不認為管不住自己的男人就是需要戴這個嗎?」Mysta瞇著眼睛笑看著Vox慌張的樣子,他從沒有心情這麼好過。而在Vox快要崩潰成猩猩時,Mysta又微微湊前,在Vox耳邊說著:「——只是玩笑,Voxy。我只是想看你渴求高潮卻辦不到的表情,你不覺得這是對你而言最好的處罰嗎?」

  Mysta的吐息讓Vox抖了一下,他同時感覺到自己下身慢慢漲起,沒有變多大就整個被束縛住,扣在後面的束帶也緊得讓Vox微微發顫。

  Vox覺得有點不妙,這真的是很痛苦。

  並且意外地產生Vox沒體會過的快感。

  喘著氣,Vox側頭望向Mysta,嘴角微微勾起。他真的養出好男孩,在這種時候還能像規劃約會一般給他驚喜不斷。

  「那就看你要如何表現了,My Boy?」Vox瞇起眼,語帶挑釁地說著,Mysta也笑出聲,抬起Vox的左腿,讓Vox保持半側位的姿勢,然後用左手扶著自己早已硬挺的性器抵著Vox的後穴,慢慢推進體內,喘著氣直到深處。

  Vox也倒吸一口氣;他現在兩手被反銬在身後,很難保持身體的平衡,可說是上半身偏向躺、下半身則是稍微轉向側位的姿勢。他能感覺到Mysta慢慢地充滿自己的身體,幾乎要完全進入。如果是正對位就難以完全深入,背後位則會讓Vox臉被壓在床上磨擦,現在這種勉強的體位是Mysta能好好地看著Vox,又能插到最裡面的姿勢。

  Vox也知道是這樣,性器插入時無可避免地壓過敏感處,帶來的快感卻被貞操帶給束縛住,變成一種會擴散全身的苦悶快感。Vox哈的一聲吐出氣,臉上掛著不自覺的笑,望向滿臉薄汗氣喘噓噓的Mysta。

  Mysta保持著插入的姿態,左手將額髮往後撥,用他冷冽的視線瞥著Vox。

  然後Mysta扶著Vox的身體,開始激烈地動了起來。

  「喔、哈、哈呼、啊、嗚……!」Vox忍不住發出悶哼,因為現在的感覺太奇怪了,Mysta每次動作都挑起體內強烈的快感,但每次都因為無法釋放而竄流全身,導致Vox只能發出哀鳴。他這次一定絞得很緊吧,因為沒多久他就聽到Mysta發出小受般的喘聲。

  「嗯嗯嗯……不行、犯規、啊唔啊……!」Mysta眼睛緊閉,Dom的外皮一下子被扯下來,一邊發出狐狸般的怪聲一邊持續抽插著。Vox苦悶之中感到歡喜,那個愛他的男孩儘管被弄得快射了仍然努力地想讓他滿足。Vox知道Mysta這陣子有在努力健身,現在是驗收成果的好時機,而Mysta確實一次一次重重地往Vox的敏感處壓去,讓Vox感受一波一波高潮的躍動。

  「哈啊……Mysta……嗚、哈……嗚!」

  沒多久,Vox也無法保持餘裕了,無處可處的快感及被緊束的性器讓他無法保持理性,性感的喘聲逐漸變成低吼,儘管現在還在能夠忍耐的程度,但Vox也快被弄得思緒不清了。

  「啊唔、婊子、你就喜歡被這樣、幹吧、啊嗯……」Mysta試圖一邊動作一邊講著羞辱的話語,但是他不懂為什麼自己也快忍受不了了,該死的Vox今天超緊的,Mysta不想讓自己在這種極限模式下輕易繳械。

  「……Mys……ta…….」聽著Mysta快要不行的喘聲,自己雖然越來越痛苦,Vox卻忍不住笑出來,勉強地回頭對Mysta低聲說著。「……你真的很性感。」

  在這聲讚美下,Mysta停下了動作,瞪大眼,滿臉通紅地望著Vox。

  「——嗚哇啊——!」Mysta仰頭發出高亢的呼聲,看不出來是因為欣喜還是害羞的關係。

  Vox有些明白了,儘管Mysta一直擺出冷酷的姿態,但他其實沒有真的那麼生氣,沒有氣到一切都無法挽回。看這孩子高興成這樣,他可真喜歡我呢,Vox愉快地想。

  於是Vox趁著還有意志說話的時候,瞇起眼,對著Mysta低聲說著。

  「操我,我們一起高潮。」

  這句話明顯煽動了Mysta,Vox看到Mysta瞳孔一張一縮,很快地退出Vox的體內,兩手將Vox壓著躺下,吻上Vox的同時挺入了Vox的身體。

  Vox很滿足,儘管被迫無法高潮,但他在這性愛當中感受到的愛情就足以作為一次美好的回憶。他只是遺憾雙手被綁著,無法緊緊擁抱懷裡為自己這麼努力的男孩。

  吻與吻之間他們幾乎同時劇顫,Mysta在一陣急喘下顫抖地射在Vox體內,Vox也在劇烈痛苦中感受到強烈到全身發麻,幾乎要讓自己昏過去的快意。

  雌高潮。

  四百多年來的放浪人生曾有過幾次經驗,Vox幾乎要忘記有過這種經驗,卻在這一瞬間全都想起來。那可是最為屈辱、最棒的高潮啊。

  臉上掛著笑,Vox閉上眼,喘著氣吻著Mysta的臉頰。

  「……快點解開,這真的很痛。」

  「嗯唔?」Mysta在Vox懷裡發出夢囈般的呢喃。



  他們兩人事後一起泡了澡。

  泡澡時沒多說什麼,但兩人的心情都很愉快。由Mysta從後抱著Vox的方式共浴,Vox覺得有些彆扭,但看Mysta心滿意足的模樣他就覺得偶爾為之也無所謂。

  其實在泡澡前狀況還有些小混亂;Mysta意識不清找不到鑰匙解鎖讓Vox差點當場崩潰,幸好沒多久就在棉被裡找到,作為補償Mysta為Vox進行了口交,Vox才不再計較這次沒經過他同意的玩法。

  「感覺如何?Daddy?」Mysta將下巴靠在Vox肩上,他的口氣像是要討稱讚。

  Vox笑出聲。「要我老實說嗎?B-,下次可以更用心點。」

  「B-?什麼?你要知道我準備很多東西,是你不要我才沒做的。」Mysta忍不住大聲抗議,這惹笑了Vox。他現在真的放鬆了不少,原本做到中途他真的慌張起來,以為Mysta準備要離他而去。

  這提醒Vox應該嚴肅地看待這件事。

  「——Mysta。」Vox沉聲說著。「我不會要求你原諒我,但我希望今晚有讓你心情好一點。」

  Mysta沒有馬上回應,只是雙手將Vox抱得更緊。

  Vox輕嘆一口氣。「還有,我希望你不會因為這件事討厭Ike,他……」

  「等一下?」Mysta打斷Vox說的話。「我為什麼要討厭他?」

  Vox感到疑惑,他從這句話感受到違和感。

  「Mysta,你在對我生氣的時候——」他是搞錯了什麼嗎?Vox想著。為什麼現在的Mysta會有點前後不一的感覺?

  聽到Vox說的話,Mysta先沉默了一會,然後慢慢地顫抖。

  「Vox……」

  「Mysta。」看不見Mysta表情的Vox擔心著他的情緒。

  「Ike有打電話跟我道歉。」

  「什麼?」Vox愣了一下。

  「他有跟我道歉,所以我才會知道這件事,哈哈哈……!你被我們騙了!Vox!」Mysta放聲大笑,整個浴室迴盪著狐狸的笑聲,以及Vox頭上的問號。

  「等等,你的意思是說,你早就搞清楚整件事是怎麼回事,卻假藉這件事來要脅我,逼我就範?」

  聽到Vox的質問,Mysta笑得更大聲,直到他注意到Vox好一陣子沒說話,Mysta才安靜下來。

  「Daddy。」Mysta輕聲喊著,他感受到懷裡的Vox喘著粗氣,那是他生氣時會有的反應。

  「……我真不敢相信你居然這麼做。」Vox的聲音拔高,Mysta聽的出來他的聲音在哽咽。「我真的一度害怕失去你。」

   Mysta猶豫了一會。

  聽到Vox這麼說他有點高興,但是意圖劈腿的就是這個人耶,現在是什麼情況?

  Mysta想,去他的我才不會道歉呢,於是他傾頭向前,吻著Vox的後耳。

  「不,你沒有失去我。」Mysta懶洋洋有些敷衍地說著,而他懷裡任性的高齡愛人,笑得像孩子一樣。

  「我得想想之後怎麼做才能懲罰你。」

  「什麼?明明是你騙我耶!」Mysta大聲抗議。

  「一碼歸一碼,Son。」



  兩人吵吵鬧鬧,但回歸於他們原有的相處方式。Vox想像著待會如何哄睡他可愛的小戀人,並為此期待著。

  也許一百年後,他會忘記吵架的原因,只記得美好的部分。

  他的男孩是如何愛著他。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