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Luxiem腐][R18][All Vox]《Find me》 01

 【前言】

  本篇文章為小山羊噗浪安價的整理文。原噗見此

  內容是毫無道理的任何人碰到Vox Akuma都會是攻的安價文字創作

  並且可以從發展至今的狀況確定,這是篇Luxiem全員 x Vox 的文章,沒有一個男孩可以倖免,請斟酌狀況再閱讀。

【事前警告】

●這是個任何人遇上Vox Akuma都會產生Top慾望的安價請多多注意

●在本安價裡,Vox Akuma會是Bottom(故事以外的時間可能不是,但本篇故事裡是)

●角色間關係可能存在些許單箭頭,但性慾是故事的重點

●方便起見無視交通與時差問題(可視作所有登場人物都住在鄰近的城市)

●從開頭到結尾都很R18請注意

●本安價與所有當事人本人毫無關係

【第一回關鍵字】

從集結同伴並且開始攻略

 

 

《Find me》 01


  Mysta停留在Vox的公寓門口,猶豫了一會。

  他確實已經到這裡了,但他應該來確認嗎?Mysta有些罪惡感,但警覺與好奇讓他無法控制自己,以至於回過神已到了Vox住處前。

  要說為什麼,因為「那段錄音」太過奇怪了。

  Mysta內心還有疑問,但他想還是直接來這裡比較能得到進一步的資訊——Mysta拿出了鑰匙;Vox沒有給他,是他悄悄地順走Vox的鑰匙,偷打了一副。Mysta猜想Vox可能有發現這件事,只是沒對此表達意見。Vox是不是在那時就已經計畫今天的事?Mysta對自己成為遊戲中的棋子感到有些不爽,暗罵了「Fuck」。

  鑰匙完美地進了鎖孔,發出清脆的響聲,門被打開了。

  屋內沒開燈。Mysta倒抽一口氣,按遍所有探找的到的電源開關,讓屋子燈火通明。

  Vox的屋子收拾得很乾淨,給人一種高級飯店房間特有的整潔感,太沒生活感了,這很不自然。Mysta有點不安地在屋子裡徘徊,過去他來到這間屋子裡的時候多少還是有些生活痕跡,比如桌子上會放著茶杯,比如Wifi分享器會發出奇怪的聲音,比如Vox Akuma會在那裡。

  Vox真的離開了。Mysta抿了抿嘴,他覺得不爽,想在Vox的屋子裡搗亂一番。他毫不猶豫地走向了和室——那算是Vox的臥房,日式審美還滿合Mysta的愛好的,然後一口氣拉開木門。

  門一打開,Mysta就頓住了。

  床鋪是整齊的,棉被鋪得平整,一切都很乾淨整潔……

  Mysta卻聞到了氣味。

  混著茶葉、檀香,以及某種動物性的——只有蹭在肉體旁才聞的到的氣息。Mysta渾身熱了起來,他甚至直不起腿,整個人跪倒在床邊。

  「……Oh My God,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Fuck!」Mysta攀伏在床邊,手緊揪著棉被,一個使力將棉被扯下來,濃郁的氣息變得更強烈,讓Mysta忍不住拔高音連罵了好幾聲。

  Fuck!他真的沒想到是這樣!

  Mysta滿身是汗,覺得血液往某處集中,但他像是渴望得到更強烈的事物般,攀上了床鋪,埋首在床單裡,整個人蜷曲在棉被裡。

  他覺得自己沒辦法集中精神,腦子恍恍惚惚,回盪著他所聽到的錄音。

  那錄音是Mysta早上確認網路時,從通訊軟體收到的。那來自於私訊,是一個包含密碼的壓縮檔。密碼的內容是Vox跟Mysta提過的事物,Mysta很輕易就解開了,他好奇地看著裡頭的音訊檔,沒多想就打開來聽。

  Mysta當然沒想到他會被那音訊檔弄得性慾高漲。

  那是Vox的錄音——他沒有用特別煽情的語氣,也沒有奇怪的字眼,他只說了這段話。

  「我親愛的,可愛的,最寶貴的男孩們。我必須要告訴你們,我的身體在今天會比較特殊,所以不能出現在你們面前。請你們不用擔心,這不是健康問題,只是定期的,生理現象?可以這麼說。」

  「如你們所知,我並非人類,我是個惡魔。不知是否是種族特性,我偶爾會像現在一樣——擁有人類難以招架的性魅力,以至於接觸到我的人都會想要我。這使我必須要躲起來;你們知道的,無論當下發生的事會有多愉快,事後相處起來還是很尷尬。特別是一些工作相關的同事,我們需要保持距離,為了日後的合作愉快。」

  「但是我要誠實的說,獨自一人躲起來,這讓人感到很寂寞?你們說是嗎。我內心多少還是有些期待,在這一天能有人相伴。」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找到我,今天的我會慷慨地迎接所有來到我面前的人。」

  Mysta原本以為他是被這種解謎般的語句給吸引住,以至於無法判斷地來到Vox的住家前。但是他錯了。這段語音是有魔力的,從聽到錄音開始就像被下了蠱,他已經入了Vox的陷阱。而且一切不像他原先想的那麼簡單,Vox不只是聲音,連同體味——真的正如他所說的,他成了會吸引全人類的可怕怪物。

  「——該死的Omega Bitch。」Mysta想不出更好的詞來形容Vox Akuma。他抓緊殘存的理性思考,思考那段錄音還有什麼其他線索。

  他記起了語音不是對一個人說的。

  Mysta輕咬下唇。還有其他人收到這段錄音,那會是誰?

  也許他不該一個人面對這個謎題?又或者,必須在其他人找到前解開謎題?Mysta在床上掙扎著,勉強地從口袋拿出手機。

  如果是Luca應該能聞的出什麼吧——Mysta沒辦法好好思考了,他現在就想趕快找到那個色情惡魔!他腦袋昏昏地撥起了電話,沒多久就被接起來了。

  「嗨,Mysta!你居然會聯絡我,這真是Pog!」

  「Luca——Help——I……」Mysta勉強地開口,糟糕,他應該怎麼說明情況?首先Luca他知道Vox住在哪嗎?Vox今天的事他又知道到什麼程度?Mysta左思右想,只能先投出關鍵字:「Vox他……」

  「Oh Vox!真巧呢!我今天有收到他的私訊,裡頭有個壓縮檔耶。Bro你是在問這個嗎?我也解不開呢,問題是ABO裡的O是哪個字的縮寫?你知道嗎?是Oreo?Shu說我不應該知道那個所以我不敢去查……」

  那個色情惡魔果然也有傳給Luca!壓縮檔的密碼還設不一樣的真是謝謝喔!Mysta內心暗罵著。

  「你先不要管那個檔案!我現在困在Vox家裡動不了,你他媽的給我用最快的速度滾過來,我等等發地址給你!」Mysta氣急敗壞地以最簡潔的方式跟Luca解釋,毫不留情地掛上了電話,然後手抖著發了地址。

  他需要能更快理解狀況的人來拯救他(?),Mysta欲哭無淚的撥了全Luxiem當中最值得信賴的那個人的電話。

  那個人確實很快就接起來。

  「Mysta?」Shu令人安心的聲音傳來。

  「……Help Me,Shu。」Mysta簡直快哭出來了。

  「喔,等等,讓我想想。」Shu的聲音鎮定而可靠。「Vox?」

  Mysta對於Shu那麼快就進入狀況感動不已。

  「嗯,對,關於Vox的事。天啊。」

  「我有聽了音訊檔。」Shu正經地說著。「你找到他了嗎?」

  「不,我在他家裡。他人不在這,而我,像個發情的狗一樣沒辦法離開這裡。」

  「……我明白了。你只有打電話給我嗎?」

  ——喔不,Mysta想。「呃,其實我剛剛有打電話給Luca。」

  「Luca?Luca?」 電話另一端機械式地重覆了幾句。「那個Luca?Luca Kaneshiro?Luca?」Mysta能聽到電話外傳來「我的天啊」的感嘆。

  「我想我犯了錯誤,Shu,你不能讓他進到屋子裡。」Mysta勉強地說著。「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那就像是階段性的,一聞到氣味會變成階段二,Fucking Bitch。」

  「你不要慌。Mysta,我會處理的。你先不要離開,等我們來,好嗎?」

  Mysta只能老實地答應了,並且盡全力離開Vox的臥房,軟棉棉地趴在沙發上。

  大約半小時後,門鈴響了。

  門鈴響了幾聲。

  「Mysta?Bro?你在嗎?」

  Luca的聲音從門外傳來,Mysta猶豫著,畢竟是他把Luca叫過來的。但他還是盡全力爬到了大門邊,勉強地打開了門。

  「天啊Mysta!你看起來真慘!我來把你救出來了!」門後的Luca真誠地為Mysta擔心,因為Mysta看起來連站都站不起來。他將Mysta扶了起來,然後頭往門裡頭看:「Vox是在裡面嗎?你們發生什麼事?」

  「你不要管這個,先離開這裡,快離開這裡!」Mysta氣急敗壞地推著Luca離開,他需要重新整理狀況。

  但是當然的,健身環最底層的玩家怎麼能夠抵的過健身環最高層的壯男呢。Luca甚至沒意識到Mysta在阻擋他,很自然地走進了屋子裡,然後就這麼愣在客廳。

  這真的沒辦法;Mysta不可能有力氣把臥房關好,或是還有閒情打開空氣濾淨器之類的。惡魔濃郁的費洛蒙,現在已飄散在整間屋子裡。

  倒跪在地上的Mysta回頭看著Luca,看著他安靜地站在屋子裡,輕輕地發出喘氣聲,他的耳後完全通紅,後頸能看到薄汗,身體也微微地顫抖。他像是還搞不清楚狀況,低聲輕喃著:「……Vox?」

  而大概差不多時間,強而有力的右臂拉住了Luca的手,直接將他往後拉,退出了Vox的屋子。

  世界的救星,Shu,像是超級英雄一般地趕到了這裡,把Luca跟Mysta拉住門外,並且關上了門。

  「Shu——」Mysta快哭出來般地抱住Shu的腿,而退到門外的Luca還滿臉通紅,一臉不知所措。

  「喔各位,我來了,哈哈。」Shu很努力地擠出笑容。「也許我們應該為今天的事討論一下,我們要換個地方談談嗎?」

  Ike面無表情地看著出現在他家門口,除了某人以外的Luxiem同伴。Mysta跟Luca的表情看起來「很不好」,Shu看起來也是有話想說。Ike嘆了一口氣,沒多問什麼就讓他們進屋。

  Ike住處的小小客廳簡單又溫馨,讓四個人坐下剛剛好。Ike基於待客之道,拿了幾瓶飲料:汽水、礦泉水、咖啡、果汁,放在茶几上,讓他的兄弟自由拿取。

  「我不會去找他。」Ike突然地開口。「如果你們是來討論這個的話。」

  「喔,比起這個,我們想先統整一下情報,還有……」Shu努力地想解釋他與兄弟的狀況,想了想,他問了,「Luca,你應該還沒聽音訊檔吧?」

  「什麼?」Luca像是才回過神,他的臉還紅紅的。「音訊檔?那個壓縮檔?沒有。因為Mysta剛剛要我趕快過去救他……」

  「……救Mysta?」Ike疑惑地看向Mysta,而Mysta真的快哭了。

  「我不知道嘛!我去了Vox的家結果——混蛋家裡全是他的氣味,我動彈不得,我只想要有個人快點來救我嘛對不起——」

  「Mysta冷靜點,你沒有做錯什麼。」Shu擺出笑臉安撫著,Ike也慌張起來。

  「喔Mysta,沒人說是你的錯,我們都知道錯在Vox,你不需要道歉。」

  既然四個人都集合了,那也沒有誰可以避免,看來得一起討論了。

  而在討論之前,Luca望著他的三個兄弟,認真的問著。

  「所以你們說的音訊檔是什麼?」

  「你不需要知道,Luca。」Ike眉頭皺起來。

  「喔,Luca,那只是——你知道,有點線下ARG的東西?不一定要聽也沒關係,我們可以轉述給你聽。」Shu努力地解釋。

  而Mysta不發一語,緊閉著雙嘴觀察著現場的氣氛。

  但Luca難得地倔強起來。「但你們都聽過了不是嗎?我不想要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那很UNPOG,我不想被排除在外!」

  Luca都這麼說了,Shu只能乾笑,Ike則是疲憊地扶額,Mysta將視線別向一邊。

  得以妥協的是,Shu代替Luca解開了壓縮檔,至少他們不用解釋ABO是什麼東西。然後  他們三人心情緊張地,看著Luca用手機聽完那段乍聽之下沒什麼問題的音訊檔。

  他們可以看到Luca原本是滿臉困惑,到後來臉微微發紅,困惑著為何心跳加快的反應。他們三人都很清楚,因為他們聽到音訊檔的時候也是同樣的反應。

  聽完音訊檔的Luca滿臉通紅,用著委屈的小狗眼神望著他的三個同伴。

  「——我好想找到Vox,我現在就要去找他。」

  「我決定要去宰了Vox了,請不要阻止我。」Ike冷笑地看向遠方小聲地說著殺人宣言,  Mysta則是默默地將椅子稍微挪遠一點,坐到房間的角落,一臉害怕地與Ike保持距離。

  「我們現在先整理情報吧?」Shu開始打圓場,「我們現在所知的情報有——」



  (1)能確定的是Luxiem的成員都有收到音訊檔

  (2)音訊檔分別有不同的密碼及提示,所以是針對他們個人所設定的

  (3)Vox不在家裡

  (4)Vox的家裡殘存著Vox的氣味會讓他們受到影響



  「問題在於,Vox似乎沒留下其他提示,卻有自信讓我們被找到,我覺得這也是一種提示,也許他所在之地會在我們所知道的地方,各位有想到什麼嗎?」Shu將狀況整理一番以後,在場的所有人陷入了沉思。

  突然,有個人像是想到什麼般地發出了聲。

  「——啊。」Mysta愣了一下,經過Shu這麼一提示,他還真想起Vox曾說過什麼。但他回過神來,注意到Shu跟Ike都看向他。

  「……我肚子有點餓了,大家,我忘記吃早餐了,哈哈哈。」Mysta努力地笑著轉移話題。

  「這麼說來我也是呢。」Ike倒是接了話題。「要叫外送嗎?」

  「披薩如何?」Shu提議。

  「I Love Pizza!」Luca也表示同意。

  於是他們開始和樂融融地討論要叫哪些口味及副餐,剛剛嚴肅的氣氛一下被化解,如果還搭部電影的話說不定大家就會忘記有個惡魔等著被找到了。

  Mysta鬆了一口氣。他確實有點印象,Vox曾跟他這麼聊過。

  「你知道飯店頂樓套房嗎?那是很美好的。帝國飯店的頂樓套房從1980年代就是最頂級的,他有張很棒的大床,就算是5P也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Mysta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惡魔會跟他這個窮小子提起這麼奢侈的事,要不是「5P」他早就眼白一翻忘記這個話題。5P,這真的是個關鍵字。

  他現在獨自發現了這個訊息,他應該要跟任何人講嗎?還是自己獨自過去呢?

  Mysta不想破壞大家吃午餐的氣氛。他安份地等到披薩送來,大家開心地分著吃,聊著跟Vox無關的話題,啃著雞翅及小腿,一切都是這麼和諧。

  然後在午餐吃完,大家稍微休息一下以後,Mysta照原句將想到的事情告訴在場的三人。

  Ike跟Shu馬上發出頻率不同的慘叫,Luca則一臉嚴肅。

  「什麼是5P?」

  「不不不Luca你別問天啊我真的要宰了他!」Ike抱頭慘叫。

  「先不說這個了,Mysta,嗯,你想到這個真的,很好。」Shu看的出來想稱讚Mysta但臉已經超紅不得不用單手遮住臉。

  「Luca。」Mysta也一臉正經。「5P的意思就是,Luxiem有五個人……」

  「Mysta!!!!」Ike崩潰大叫。

  「我們當然有五個人啊,所以我們必須要把Vox找回來。」Luca眼睛閃爍著純潔的光芒。「他就在帝國飯店對吧?我們過去吧?」

  大家看著認真想救出Vox的Luca,心想,不,不是這樣的。

  「大家先冷靜下來。」Ike沉聲,故作鎮定,雖然他也是滿臉通紅。「我們現在知道了地點,這很好,但是先等等,我們不可能就這麼進去,一般飯店的房間都不會隨便讓人闖入,何況是頂樓套房,絕對只有最高級的管家及房客才有辦法進去,說不定連入口及電梯都與一般的住客不同。」

  「我同意Ike說的。」Shu拿著飲料瓶冰冰自己的臉,他覺得臉好燙。「而且要這麼進去也讓我很不好意思,我們在服裝上也要做點打算。」

  「這不用擔心!兄弟們!」Luca笑開了嘴,「我會替你們打點最棒的西裝,各位會像Mafia一樣帥氣無比!」

  Luxiem西裝定裝就這麼出來了,沒人想到是在這種時候。

  而Mysta縮在角落,他不知道該說什麼,那種最頂級的飯店也讓他覺得怯懦不敢進去。

  看到這麼畏縮的Mysta,Ike垂著眉,把他拉回沙發上坐著。「Mysta你是一定得去的,你必須去。」

  「Ike……」Mysta小聲地望著Ike。

  「對,我們四個人一起去。」Luca也認真地說。

  這樣子真的好嗎……持續冰著臉的Shu望向遠方。

  總之他們順利地做好分工:Luca負責去打點衣裝,Shu與Ike負責找進去的辦法,Mysta則先到附近堪察地形。一切都按照他們所擅長的來進行,乍看之下挺不錯的。

  「Ok,那我先聯絡我常去的店,等一切都確認好,兄弟就可以來試裝了。」Luca拿起手機,熟練地聯絡起來,他的樣子看起來像是要跟兄弟們一起出遊一般的快樂。

  而Mysta,戴起了太陽眼鏡,將他那頂狐狸帽好好地戴好。「……那我先過去了,各位。」

  「期待你的情報,Mysta。」Ike高聲打氣,Mysta也露出狐狸般的笑容,輕快地唱著歌走出門。

  「那麼我們——」Shu拿出了手提電腦,打開來。「我想試試能不能進入他們後台,也許能拷貝門卡,Ike你覺得呢?」

  Ike笑著搖搖頭。「我是最沒有才華的一個,我來問問看關於房間的事吧?」說完,他拿起電話,直接撥打了帝國飯店的號碼。

  「不好意思,是帝國飯店吧。是這樣的,我想給我女朋友一個驚喜,所以想問問貴飯店最頂樓套房的事情……」

  Shu張著嘴看著Ike在電話裡邊套情報邊用筆記下來。

  等情報套得差不多,Ike掛上電話,嘆了口氣。「講電話好累。」

  「Ike很厲害。」Shu真誠地稱讚。「那麼我從剛剛得到的情報再調查一下。」

  「麻煩你了,Shu,順道一提他們說房間最快能在三天後準備給我,這應該說明房間現在有人。」Ike也坐在Shu旁邊看著他快速地輸入程式碼。

  「對,雖然觸犯隱私有點過意不去。」Shu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然後停下手指。「你覺得這是個假名嗎?」

  頂樓套房的住客登記名字為Lord。



  Mysta來到帝國飯店,偷偷借了服務生的衣服,從廚房後門潛進去。這是一間大飯店,每個人都按部就班地做著自己的工作,沒人有時間注意陌生人進來,對Mysta來說是簡單的潛入調查工作。

  他沒多久就發現有個Vip專用通道,裡頭還有個專用電梯,看起來需要感應專門的房卡才有辦法進入。他能混進去嗎?也許借一下頂級管家的萬用門卡……

  震動聲打斷了Mysta的思絮,他慌慌張張地拿著電話躲進了廁所,看到裡頭的訊息。

  「Bro 可以來西裝店量身訂裝了 POG」

  是Luca的訊息,Mysta笑罵了「Fuck」。


  他們來到Luca推薦的西裝店,那是私人專屬的手工西服店,從店面開始就有一種階級隔闔感,Mysta與Shu原本有些怯懦,但Ike直接拉著他們進去,Luca也笑著跟裡頭的經理介紹他們最好的兄弟,並且店家招待了他們咖啡,讓他們稍微放鬆了點,在量身材的時候順便交換情報,大抵明白要怎麼潛入。

  「抱歉Brothers,我們沒有時間完全訂作西服,只能請他們拿現作的西服來修改。我發誓下次一定會給你們真的量身訂作西裝。」Luca一臉抱歉地說著,他之前訂作的西裝已經好了,今天剛好可以換上。

  「不客氣,你願意幫我們張羅這些已經很棒了,你真是太優秀,Luca。」Ike一邊拉好襯衫袖子,一邊對Luca微笑。他其實覺得讓Vox等到天荒地老都無所謂,要不是其他兄弟想找Vox,Ike本來是不打算干涉的。

  而Mysta一邊扣好上衣,一邊盯著調整褲子的Ike。

  「Ike,你有一雙很棒的腿耶。」

  「What?」Ike笑著回。

  「我同意,Ike的腿很健壯,你一定有好好鍛鍊吧?」Shu也點點頭,一邊拉好西裝外套。

  Ike保持笑臉沉默了三秒,然後手往Mysta的屁股拍過去。

  「有著金氏世界紀錄最棒的屁股的人在講什麼呢?」

  「凹!」Mysta發出可愛的聲音。

  「我同意!」Luca也笑著插話。「Mysta擁有奧林匹克級的屁股!」

  在Luca加入話題時,Shu也認真地盯著Luca,的胸口看,他真的很在意,他胸前的釦子永遠釦不起來。

  「有人提出了奧林匹克是嗎?」若是平常,Ike一定會吐槽奧林匹克是運動會的名稱而不是任何一項成就,但Ike卻也笑著望向Luca。「我們這裡還有能得諾貝爾獎的Booba呢。」

  「對,諾貝爾和平獎,今年會頒給Luca,的Booba。」Shu認真地說著。

  Luca則一臉疑惑。「和平?我是最邪惡的Mafia,一點都不和平!」

  「喔,看看這對胸。」Mysta面帶壞笑,兩手從後包覆住Luca的胸口,整個人貼在Luca的後背上。「這是能跟我的屁股一搏的最強對手,是不是。」

  「如果是平常我一定會生氣的,但是,兄弟。」Ike笑得超開懷。「你們是最棒的!你們太可愛了。」

  「我可以用手機拍下來嗎,我發誓我絕對不會用在奇怪的用途。」Shu也一臉認真地看著世界上最可愛的小動物貼貼,有比這個更治癒的畫面嗎?

  四個人吵吵鬧鬧地歡騰一陣子,注意到旁邊經理還站在旁邊,臉上掛著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笑,他們才逐漸安靜下來,試穿好西裝,照著連身鏡。

  天啊,他們的同伴都太帥了,帥到看著鏡中的倒影他們就會愛上彼此,如果不去想他們因為什麼事而試裝的話。

  他們試完裝以後稍微動一下身體,讓裁縫師做最後的調整,這時,Shu也做好最後的工作。

  「完成了,四張房卡。」Shu將四張素色白卡分別交給同伴。「外觀就沒辦法了,所以我會施加一點暗示,讓別人下意識認為那就是頂級套房的門卡。」

  卡片送到他們面前時,Mysta與Ike表情很嚴肅,Luca則是笑著大聲感謝Shu。

  最後的鑰匙都送上門了,隨時都能進去。

  確認同伴都拿到房卡,Shu站在他們面前,在空中比劃著符號。

  「看了Mysta與Luca的情況,我認為貿然進去是不智的,我們得做點準備。我在你們身上簡單地設下類似結界的咒術,應該能撐一段時間。」

  他們三人能感覺到四周空氣變得不太一樣,雖然視線看不出有什麼差別。

  「有點涼涼的,是風?」Luca閉眼感受。

  「我的頭髮一直被吹起來。」Mysta則將髮箍固定好。

  Shu也試著在自己身上下了咒術,「其實能阻擋氣味的咒術是不存在的,所以怎麼說呢,我用了負壓通風原理,你們可以想像是像醫院或工廠那樣利用氣流加強換氣……」

  「總而言之是利用氣流來阻擋氣味的作法吧?真是太厲害了,Shu。」Ike忍不住讚嘆。

  「不用太期待效果,要是要避免傳染病,口罩的效果還比較好。而且這個咒術也不能持續太久。」Shu謙虛地說著。「那麼我們現在要如何行動?一起去?」

  他們彼此,特別是Mysta與Ike,對望了一眼。

  「那是當然的,Brothers,Vox也是我們的Bro,我們要把大哥找回來。」Luca熱情地說著,將單手伸出來。「我們要一起戰鬥!」

  Luca熱血的宣言讓Ike噗的一聲笑出來,Mysta也忍不住笑了,並且將手也疊在Luca手上:「把他找回來!」

  「為了Luxiem!」Shu也將手蓋上去。

  Ike笑到不行,嘆了一口氣。「好吧,既然你們這麼說。」

  說著,Ike也將手蓋了上去,望著另外三人說著:「好了,要開始了嗎?一、二、三、」

  「Let’s GOOOOOOOO!」

  「GOGOGOGOGO!」

  「Let——s——GO——!」

  他們在西裝店熱血地替同伴們打氣,並且跨出大步,無視著西服店經理瞪大的雙眼,齊步走出了店面,好像他們是真的Maf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