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Luxiem腐][R18][All Vox]《Find me》02

  【前言】

  本篇文章為小山羊噗浪安價的整理文。原噗見此

  內容是毫無道理的任何人碰到Vox Akuma都會是攻的安價文字創作

  並且可以從發展至今的狀況確定,這是篇Luxiem全員 x Vox 的文章,沒有一個男孩可以倖免,請斟酌狀況再閱讀。

【事前警告】

●這是個任何人遇上Vox Akuma都會產生Top慾望的安價請多多注意

●在本安價裡,Vox Akuma會是Bottom(故事以外的時間可能不是,但本篇故事裡是)

●角色間關係可能存在些許單箭頭,但性慾是故事的重點

●方便起見無視交通與時差問題(可視作所有登場人物都住在鄰近的城市)

●從開頭到結尾都很R18請注意

●本安價與所有當事人本人毫無關係

【第二回關鍵字】

全員發狂 foxakuma及少許的akuca

 

 

《Find me》02 

  只要有足夠自信踏入飯店,其實飯店人員不會太過刁難人。

  他們四人進到飯店後,先讓Shu及Mysta在大廳稍坐等待,由Luca為主Ike為輔直接去櫃台,利用一些話術看看能不能正大光明地前往VIP區。原本他們還考慮B計畫,就是若Luca與Ike在此處卡住時就由Shu及Mysta想辦法潛入,但意外的是,一切比他們想得還順利。

  「那位大人確實有提過,會有訪客拜訪他。」櫃台人員確認了之前留下的吩咐。「他請我們不要打擾他休息,但若是有訪客可以聯絡他。有需要我給他來通電話嗎?」

  「沒關係,不用打擾他。」Ike搶先在Luca說話前笑著回應。「讓他好好休息吧,我們有房卡。」

  「那麼是否需要我們引領客人們過去?」

  Ike與Luca對望了一眼,他們有種默契,Luca點頭,看向櫃台人員。

  「我們知道怎麼走,謝謝,請讓我們保有隱私。」

  誰知道其他人會不會意外捲入,從「Vox之家」事件來看,這已經不是伙伴之間的事了,要是弄不好會變成災難。可以的話,問題限制在他們五人之中就好。

  於是Luca及Ike回頭通知了Shu及Mysta,彼此確認好狀況後,一同前往了VIP專用電梯。房卡毫無破綻,當電梯被啟動時Ike跟Mysta發出了驚嘆聲。

  電梯到達最頂樓;這種最頂級的套房都是電梯直達,整層都為住客所用。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非常典雅的客廳,除了Luca以外的三人都有些動搖,但他們還是踏出了電梯。

  客廳裡有著淡淡的薰香,有點類似威士忌混著紅茶的香味——在他們還這麼想的時候,他們聽到Luca大喘了一口氣,Mysta也低下頭瞪大了眼,雙手捂住了嘴。

  Ike馬上注意到兩人的反應,馬上掩起了口鼻,Shu則是緊張地再試著施咒,但他發現就算控制了氣流也沒多大作用,只是減緩了一點點。

  那並非是臭味或是什麼香味,那甚至是人感受不到的味道,但那就是充滿了吸引力;勾引所有接近的人,除了洩慾以外什麼都無法思考。

  「我們該離開這裡。」Ike小聲地說著,Shu也有點害怕地縮起肩膀,但他們都看到Luca跨開了腳步,明顯毫不猶豫但兩眼發直,逕直朝著某個敞開大門的房間走去。

  「Luca、」「不!」Shu與Ike馬上從後追去,但是他們沒來的及拉住;Luca的步伐比慢跑還快。當他們兩個才拉住Luca的衣角,他們已經到那個房間裡了。

  那個房間。

  難以形容,香甜的氣息,像是茶花盛開一樣。

  就連素稱禁慾的Shu都全身發麻,差點在聞到的瞬間暈眩過去,而他不安地看向身旁的同伴,Ike鏡框下的眼睛瞳孔放大,嘴角微微地勾起,拉住Luca的手一下鬆開;Luca,毫不猶豫地繼續往房間深處走。

  這房間很大,可能比大多數的人住的地方還大,在房間的深處有一張大床,棉被已經被蹭得有些凌亂,而棉被之上躺著一個人。

  沉睡中的,Vox Akuma。

  他只穿著一件血紅色的浴衣,看似好好地包覆他白晰的肌膚,卻又很自然的裸露部分肢體。他的側頸暴露在空氣中,右臂自然地放在自己的胸口,左膝微微曲起,小腿完全裸露出來,塗著黑色指甲油的兩腳微微交疊。微捲的黑髮蓋住了半張臉,微張的嘴唇輕輕吐息。

  「這真是太美了…… 」Ike輕聲讚嘆,Shu則是瞪大眼,渾身發冷。

  那已經不是人類可以達到的程度,這種美麗,映入眼裡就無法抹去,一輩子都會想著他的模樣。很奇怪,在他們眼裡的確實是Vox Akuma,模樣沒有一點改變,但是,那真是、那真是——

  人外的美麗。

  已經超出他們能想像的程度。Shu微微顫抖,他試圖冷靜分析,儘管他害怕到不行。

  階段一,聲音;階段二,氣味;階段三,視覺。接下來是什麼?是什麼?

  Shu腦中的龐大資料庫裡,只讓他想到一個詞,來形容他們所遭遇的狀況。

  「……San……Check。」

  Ike突然慘叫了一聲跪倒在地上,Shu也嚇得後退兩步,他在逆光之下看到不知何時來到他們身旁的Mysta,手上拿著一把電擊槍,在黑暗中滋滋作響。

  「好好休息吧,Ike,你並不想這麼做,不是嗎?」背著光芒,Mysta露出甜美至極的笑容,然後看向了退到門邊的Shu,「你為什麼這麼害怕,Shu?我正在幫你們呢。」

  「你在做什……不,你冷靜點,Mysta。」Shu馬上跪下來察看Ike的狀況,Ike看起來很痛,但感覺沒有外傷,他咬著牙正在忍受痛苦。

  「帶著Ike離開吧,Shu,我知道你們並不願意。」Mysta笑得瞇起眼,手握著電擊槍,朝著恍惚前進的Luca走去。

  Shu一邊照顧痛得喘氣的Ike,一邊要偷偷對Mysta施用咒術來阻止他,但他發現他做不到;房間裡充滿了Vox的氣息,他光是阻止自己滿腦子想著Vox就已經耗盡了體力。天啊,Mysta接下來要對Luca下手嗎?Shu張口想喊住Luca卻看到Luca爬上床了。

  Luca恍恍惚惚地爬上床,手正準備要伸向Vox,而Mysta已經悄悄地來到他身後,舉起了電擊槍。

  幾乎是不自覺地動著;Luca一個側身,閃過了Mysta的攻擊,有點愣地回過神。

  「……Mysta?」Luca一副剛清醒的表情,看著露出無邪笑容的Mysta。

  「Good Morning,Luca,你是不是該起床了呢?」Mysta將電擊槍反手藏在身後。

  Luca愣了一下,他環顧四周,看到倒地的Ike及扶著他的Shu,以及床上的Vox。

  「Vox!」Luca像是剛剛才發現Vox一般地大喊著。這舉動嚇了Mysta一跳,一下失去注意力。

  趁著Mysta失去注意力,Shu用盡最後的力氣施咒——他知道自己已沒餘力影響Mysta,轉而施向Mysta身後的電擊槍,只要那個失效他應該很難再傷害到任何人。

  Mysta也在回過神之後發現手中的電擊器觸感很奇怪,他微微皺眉,手一鬆,將電擊槍拋到地毯上。

  太好了……Shu鬆了一口氣,而這一切讓他太過疲憊,就在他鬆懈的時候,他失去了意識,整個人軟癱在地上。

  「咦?」聽到有人落地的聲音,Luca也看了過去,疑惑地看著倒地的Shu以及拼命擠眼睛暗示的Ike。

  「你在看哪呢。」Mysta再度開口,Luca轉頭看過去,看見了,從後將Vox抱起來,兩手環抱住Vox的Mysta。

  「你在看哪呢,你應該無法移開視線啊,Luca,看看這個人。」Mysta笑得瞇起眼,左手輕撫過Vox的下巴,而沉睡中的Vox,發出低吟一聲。

  Luca的視線還真的被吸引過去,他吞了一口口水,臉再度熱了起來。

  「你看啊,他可真是漂亮。」Mysta臉貼著Vox,口中低喃著,右手也順進Vox的浴衣裡,將他的胸口一點一點地敞露開來。「看看他的肌膚,看他的表情。你沒看過他這個姿態吧?我可是很清楚呢,他的一切。你想要嗎?想聞聞看嗎?想舔嗎?想嘗嗎?Vox Akuma就在你的面前,他是個再不吃就會融化的冰淇淋。」

  Luca微微張嘴,他爬向前,手朝著Vox伸過去,顫抖著,指尖猶豫著要不要碰觸。

  「怕什麼?Luca Kaneshiro是膽小鬼嗎?Vox Akuma不會咬你。」Mysta笑得瞇起眼,張嘴輕咬著Vox的耳朵。「我也不會。」

  Luca猶豫地收了一下手,但他還是紅著臉,將手碰觸在Vox的胸口上。

  心跳的鼓動透過手指傳到Luca身上。Luca微微顫抖,他不懂自己為何心跳加快。

  「Luca是個幸運的人,但是他不知道。」Mysta寶藍色的眼睛望著Luca,鼻子往Vox的背部蹭去,張嘴輕咬著Vox的後背。Vox又輕哼了幾聲,低沉的喘息讓Luca又一陣顫抖,他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好,Luca。」Mysta手往下探,在Luca面前分開了Vox的雙腿。「你可以在這裡看,就在這看著吧,如果你什麼都不打算做的話。」

  「嗚。」Luca滿臉通紅地看著Mysta對Vox做的事,看到他不但分開了Vox的腿,還拉開了Vox的浴衣,將性器暴露在Luca面前,而被這麼做的Vox只是頭一傾,發出了夢囈一般的哼聲。

  「M、Mysta,這……」Luca單手遮住臉,汗珠不停地從他臉上落下,口中的喘息讓他無法好好地講話。「這不對,你對Vox做的事……」

  「你是聽過他的錄音才來到這的吧?Luca Kaneshiro。」Mysta突然冷聲說著,藍色的雙眼盯著滿臉通紅的Luca。「這是他希望我們對他做的事,如果對他毫無慾望就給我爬下這張床。」

  在Mysta冷冷地瞪著Luca的時候,突然有冰水淋到他頭上,讓他發出狐狸般的叫聲。

  「你才應該冷靜點,Mysta Rias。」不知何時,Ike已經出現在Mysta的身後,一手壓著自己剛剛被電擊槍弄傷的後腰,另一手拿著還在滴水的水杯,他的表情看起來非常生氣。「我不會現在對你生氣的因為我知道是Vox的錯,現在先放開Vox,我們離開房間冷靜一下。」

  「Fu、」Mysta雖然想暗罵但是頭髮全沾在臉上,冷水弄得他想打噴嚏。

  Luca則趁機將Vox抱開,幫他拉上衣服,蓋上棉被,Ike也在同一時間拉住Mysta的後領硬是把他拖下了床。

  Luxiem兄弟(除了Vox)重新集結在頂樓套房的客廳裡,關上了臥房的門。Shu也被帶到沙發上休息了,Luca坐在另一張沙發上不知所措,看著站著怒瞪Mysta的Ike以及被罰跪正坐在地的Mysta。

  「你有好好地冷靜下來嗎?Mysta。」Ike手壓著還在痛的位置冷冷地說,Mysta頂著還濕答答的頭一言不發。「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應該跟我們好好表達,我們不會阻止你,可是襲擊兄弟就不對了,我希望你能對此事再想一想。」

  「……對不起。」Mysta看起來真的覺得愧疚。

  「但多虧了這突發狀況,我才能冷靜點、這真痛。」Ike皺眉嘆一口氣。「房間裡的——Vox,不行,太異常了,我也差點失去理智。」

  「現在該怎麼辦?」Luca擔心的問。「我不太清楚,但至少我們不能在他睡覺的時候做這些事吧?」

  「我也同意應該要等他起來,我有很多事情想問。」Ike說著,看向Mysta。「Mysta你怎麼想?」

  「……」Mysta猶豫著要不要把話說出來,但看Ike不再那麼生氣的表情,他才鼓起勇氣說出來:「我覺得他是不是醒著無所謂,因為錄音裡他留下的訊息就是那樣。」

  Ike沒有否定Mysta的意見,只是看著失去意識的Shu。「等Shu醒來以後我們再討論一下。」

  五分鐘後,Shu微微睜開了眼。

  「No、」看到兄弟們一臉期待的表情,Shu搖了搖頭。「NO、NO、NO、NO,不行,我辦不到,我不想進去。」

  「我們沒打算要勉強你,Shu。」Ike一臉正經地說著。「但你對Vox似乎有抗性,你是怎麼做到的。」

  「不我沒有抗性,你們誤會了,我也有感覺。」Shu害怕地貼到了沙發角落,而Luca從另一邊湊過來。

  「你真的沒受影響嗎?Shu,你超Pog。」

  「我沒有沒受影響。」Shu拼命解釋。「我只是——」

  「Shu對不起我剛剛對你很凶。」Mysta一臉愧疚地蹲在Shu旁邊。

  「沒關係。」Shu伸手摸摸Mysta的頭。「總而言之,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樣,我一定也辦不到。」

  Ike安靜地觀察著Shu的態度,思考了一會。

  「——你是覺得恐懼?」

  Shu愣了一下,勉強地點頭。

  「我覺得很害怕、Vox、Vox他,我、我、沒辦法。」

  看到咒術師都無法好好組織言語,Ike大概可以猜想的出來,Vox身上大概有咒術師才感受的出的恐怖之處。

  「那麼,隔著門,你可以感知Vox的狀況嗎?」Ike如此問了,Shu猶豫了一會,看向房間。

  「我也不知道我感知道的對不對。我認為Vox現在的狀態很耗體力,所以有像現在這樣的充電期,再過一陣子就會醒來,但醒來以後我更沒有自信可以應對他。」

  Ike瞇起了眼。「我們應該逃嗎?」

  「唔。」Shu遲疑了一會。「沒人陪他——『消耗』的話,事情會變得很麻煩。」講著講著,Shu臉越來越紅。「而且,我也不認為一個人就足以應付他。」

  Ike低下頭,將手按在額頭上。

  「我不懂。如果現在比較安全的話,我們應該趁現在進去『消耗』啊?遊戲裡都是這麼設計的吧?」

  Luca笑著用清爽的口吻說著,而另外三人瞪大眼看著他。

  「呃。」Mysta坐上了沙發,一臉凝重地看著講出提案的Luca。「你知道我們在討論什麼嗎?『消耗』。」

  「我不知道。」Luca老實地說。「但Shu這麼說了一定有意義吧?我可以不用懂,只要做就好。」

  「只要做——」Mysta重覆了Luca說的話。

  「邏輯上是這樣子沒錯。」Shu點點頭,他只打算肯定不打算解釋。「而且我們有四個人所以還能採輪班制。」

  「輪班、」Ike又噗笑出來,剛剛嚴肅的表情一下就消失了,整個人笑倒在沙發上。

  「就像寶可夢對戰時將血少寶可夢先收起來換後面的隊伍吧,我懂了。」Luca補充著,Ike笑得更大聲了。

  看著大家氣氛變得和樂融融,Mysta還是保持嚴肅的表情。

  「——雖然不太重要。」Mysta老實地等到笑聲緩下來才開口。「輪班我同意,然後我建議,一次兩個人進去。」

  Mysta的話讓Ike一下收起笑聲,他張嘴的表情像是認為多P太過超過,但Shu卻是同意地點頭。

  「這話很中肯,避免有人進去不知道該做什麼。」

  「對耶,進去應該做什麼?」Luca問。

  「還有,要是有一個人失去理智的話。」Mysta說到這就止住嘴,他就是鐵打的例子。

  話題讓Ike也收起了情緒,他同意這是很好的建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