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Luxiem腐][R18][All Vox]《Find me》 03

 

 【前言】

  本篇文章為小山羊噗浪安價的整理文。原噗見此

  內容是毫無道理的任何人碰到Vox Akuma都會是攻的安價文字創作

  並且可以從發展至今的狀況確定,這是篇Luxiem全員 x Vox 的文章,沒有一個男孩可以倖免,請斟酌狀況再閱讀。

【事前警告】

●這是個任何人遇上Vox Akuma都會產生Top慾望的安價請多多注意

●在本安價裡,Vox Akuma會是Bottom(故事以外的時間可能不是,但本篇故事裡是)

●角色間關係可能存在些許單箭頭,但性慾是故事的重點

●方便起見無視交通與時差問題(可視作所有登場人物都住在鄰近的城市)

●從開頭到結尾都很R18請注意

●本安價與所有當事人本人毫無關係

【第三回關鍵字】

Foxakuma IkeAkuma 3P

 


《Find me》 03

   他們沒花多久的時間就決定怎麼分組。其實只要確定Luca跟誰同組,問題很容易就能解決。

  很明顯在現在的Vox面前,Luca與Mysta的抵抗力非常低,將他們兩個分在一組似乎不是很好的決定。此外,與Luca同組的人肯定得負責教導他一切健康教育知識的責任,Ike得承認,這對他來說太難了。

  所以Luca會跟Shu在同一組,而Ike,自然是與Mysta同組了。這原是邏輯推斷出來的,但對Ike來說他有些心情複雜,他覺得Mysta也會這麼想。他們兩個與Vox之間發生太多事了。

  正因為這樣,他們是必須先行動的一組,Ike想,這應該也是Mysta所期待的。

  「你們兩個先到另一間客房休息。」Ike如此建議待命的Shu及Luca,這個頂樓套房有包括額外的臥房,真是幫了大忙。「必要的話鎖門,如果保險起見, Shu你可以多設一些日本的結界。」

  「我沒那麼萬能……但謝謝你,Ike。」Shu面帶淺笑,手拿著飯店提供的免費筆記紙。  「我會在這段時間盡全力教導Luca關於人體該知道的事情。」

  「如果有需要請跟我們求救,我跟Shu應該有辦法把你們救出來。」Luca自信滿滿地說著,Ike只能乾笑;天啊,他跟Mysta像是敢死隊一樣。

  「祝大家好運。」

  「我們也會好好保護自己。」Shu覺得自己說出來的話很奇怪,這件事為何會發展到這種狀況,那可是他打開音訊檔前想也想不到的事。

  Ike確認了Shu推著Luca進入另一間客房,關上了門,鎖好,他稍微安心點,回過頭,看向坐在沙發上用毛巾擦頭的Mysta。

  「你還好嗎?Mysta。」Ike坐到Mysta旁邊,彎下身看著他。

  Mysta抿了抿嘴。「……嗯,清醒多了,抱歉我不會再傷害……」

  「我不是問這個。」Ike強硬地打斷Mysta的話,「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在某個限度會停止。」

  Mysta拿下了毛巾,面無表情地看著Ike。「我以為是你不想做。」

  Ike輕吐一口氣,拿下了眼鏡,放在茶几上。「我也想回答得堅決毅然,但我必須承認,在現在的Vox面前,沒有人不會對他動心的。」

  Mysta頓了一下,然後露出開心的笑容。

  「咳,那不代表,以後我能心平氣和的面對他。」Ike閉上眼,他滿臉通紅,手微微握起。「答應我,事後不要讓Vox知道任何事情,否則他一定會得意忘形。如果你能答應我,無論什麼事我都會盡量配合。」

  「喔真的?」Mysta瞪大眼。「那我們可以在睡著的Vox旁邊先來個火熱的一砲嗎?」

  「這並不有趣,Mysta。」Ike冷冷地回應。

  「抱歉。只是玩笑。」Mysta縮了縮肩。

  「我其實更想說之後我們當作沒有這件事吧,但我覺得不可能辦到。我決定不去想,只去想當下的事。」Ike深吸一口氣,正經地看向Mysta,「由你主動,我看狀況輔助你,可以嗎?」

  「呃,這樣讓我很有壓力。」Mysta有些慌張地紅起臉。「順其自然就好?」

  「順其自然就好。」Ike點頭同意,他從沙發上起來。「走吧,我們得抓緊時間。」

  他們兩個進了臥房,房內沒開燈,純粹由窗外的夜景及月光照亮屋內,以及床上的惡魔,他因為某個黑社會老大的妥善照顧正好好地蓋著棉被睡覺。

  一進門淡淡的香氣就弄得Ike酥麻不已,但他想,他還挺的住,這多虧剛剛被電擊槍弄傷的位置還在痛。Ike有些不安地觀察Mysta的動靜,看到Mysta意外冷靜地打開了燈,並試圖在床鋪附近搜索著什麼。

  Ike看到Mysta翻找出一個黑色手提箱,並且打開。Ike後悔看到裡頭的東西,那是超乎他想像的各種性趣玩具及SM道具。

  「Vox你到底在想些什麼——」Ike嫌棄地發出這個感想,而Mysta拿出一副皮手銬及一束軟繩,望向Ike。

  「Ike,你比較喜歡哪一種?」

  「唔?」Ike皺著眉,用手按了按太陽穴。「你就算問我——要選的話,皮手銬。」

  然後他看到Mysta將沉睡中的Vox從棉被裡稍微拉起來,用枕頭靠坐在床頭,然後將他雙手拉起來,用皮手銬銬住。

  「——我不想問但你平常都在跟Vox做什麼?Mysta?」

  「我們做很多事,你想詳細知道嗎?」

  「不想。抱歉我問了這個。」

  雖然內涵意義是不純的,但Mysta的作法算的上踏實,Ike想。如果現在的Vox就已經擁有如此異常的吸引力,不難想像醒來的時候卻有多可怕。

  Ike思索了一會,認真地看著「玩具箱」裡的東西,翻找了一下。

  「Mysta,你有仔細看過Vox的眼睛嗎?」

  幫Vox調整身體坐姿的Mysta聽到Ike的問話停下了動作,「他那雙金色的眼眸?」

  「很漂亮,對吧。」Ike露出淡淡的笑容,從箱子裡找出一副眼罩,然後爬到床上,「幫我把他的頭髮整理一下。」

  Mysta聽到Ike的指示,就用雙手將Vox的瀏海撥開,而Ike將眼罩好好地替Vox戴上,露出滿足的表情。

  「喔,他睡著的樣子真的很美。我不敢想像在他醒來後會美得多麼致命。」

  「你可以享受其中,Ike。」Mysta也笑得很愉快,他用手指簡單地梳理Vox的頭髮,再將他的雙手好好放在頸後,靠在枕頭上。

  「我可沒那個自信,因為我連要選擇親吻他哪裡都覺得緊張。」Ike說著伸手用手背輕撫Vox的臉頰,他真的覺得自己開始有些入迷了。

  但Mysta很明顯沒辦法做得這麼克制,他渾身發熱,喘息越來越重,Ike能看到Mysta眼睛微微瞇起來,直接將鼻子蹭在Vox頸側,像是在吸著Vox身上的氣息,卻又同時親吻、輕咬,在Vox頸上留下淡淡粉紅的痕跡,在Mysta這麼做的時候,Vox不自覺地發出喘聲,那本來就充滿魅力的低音現在在Ike耳裡煽情得讓他難以保持理智,讓本來覺得很清醒的Ike愣得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Mysta像是個熟練的樂手,他的手指及口唇,熟練地在Vox身上游移,知道怎麼做才能讓他發出性感的呻吟。Ike紅著臉,瞪大眼看著Mysta如此熟悉Vox的動作,他們之間究竟有過多少經驗才能做到這樣。

  Vox一次又一次的喘聲不斷勾起Ike的情慾,而那是Mysta的愛撫造成的。Ike吞了口口水,手緊揪著床上的棉被。

  Ike心中出現的不是羨慕也不是害羞的情緒,他自己也很驚訝,他內心,產生了一點點不服輸的感覺。

  Ike回過神,發現他已經繞到Vox身側,單手抱著Vox,另一隻手毫不客氣地伸進Vox的浴衣裡,指尖試探地輕觸。他輕觸到了什麼,而Vox也低哼一聲,身體同時顫抖了一瞬。

  「喔,他的乳首是很敏感的。」一路吻到Vox的腹部,Mysta帶著鼻音抬眼望著抱著Vox的Ike,「他不太讓我碰。」

  「……I See .」Ike感嘆一般地說著,手指輕輕地捏起Vox胸前的突起,小心地輕捏,稍微搓揉,而他懷裡的Vox發出痛苦伴愉悅的哼聲。

  「唔……嗯、呼嗯…….哈……」

  這聲音真的太過色情了,Ike想。Vox每次發出聲音都讓他自背脊傳來快感,而不只是身體的快樂,更多的是內心的嗜虐慾被掀起。沒多久,Ike已經調整Vox的姿勢讓他整個人能躺在床上,自己也爬向Vox的胸口,手持續愛撫著乳首,而口也含上了另一邊,用嘴唇輕蹭著。

  「啊、嗯……呼哈……」Vox微微側了側頭,被蒙上眼罩的臉看起來有些痛苦,他張開口開始大口喘息,汗水及唾液從臉上慢慢滴落。他不自覺地扭著身體,Ike也注意到他需要用點力氣才壓的住Vox。

  移動到下方的Mysta幫忙壓住了Vox的腿,順手鬆開浴衣腰帶,然後Mysta看到了浴衣下的景象。

  「……Ike。」Mysta低聲說,Ike低哼一聲,有點沒辦法專注於Mysta的呼喚。Mysta嘴角微微勾起,他看著Vox因為Ike的疼愛而身體顫抖,腿間的性器早已變得硬挺挺的,前端滴出透明的液體。

  於是Mysta移到了Vox的另一側,望著趴伏在Vox胸口的Ike,說著:「我們來試試看Vox能不能靠乳首高潮?」

  Ike瞪了Mysta一眼,他被Mysta的提議弄得又羞恥又生氣,要知道讓他做這些事很不好意思,但是,是的,Mysta的提案讓自己很興奮,他真的是等不及讓Vox被玩弄到絕頂了。

  於是他們兩人負責一人一邊——其實這種時候也只能專注於一處了,盡自己所能的,對那泛著美麗粉紅色的乳首進行刺激,輕吻、舔舐、啃咬、按壓、捏玩、輕拉,時輕時重,而還在夢中的Vox沒察覺到自己被他倆同時欺負,不斷發出忍耐不住的呻吟。

  「哈啊……喔……嗚……嗚唔!哈啊…….!」

  Vox被弄得身體抖跳不止,很難受地扭來扭去,但這都是徒勞。Ike好好地壓著Vox的上半身,Mysta則是按住了Vox的大腿。沒多久,Vox的喘息開始帶有哭聲,像是在肯求身上的男孩們不要再欺負他了,但是他們,對Vox毫不憐憫。

  沒有過很久,Vox拔高了聲,整個人劇震一下,把Ike嚇了一跳,並且在Ike退開身的時候還看到Vox全身顫抖,大口喘個不停。

  Mysta也在同時停下動作,手往Vox的腿間探去,然後他對Ike瞇眼笑著。

  「第一發。」Mysta抬起他沾滿濃稠白液的手指。

  Ike滿臉通紅,喘著氣,看向在自己身下還顫抖不止、臉上滿是薄汗的Vox,他忽然感到有點心疼,用手順了順Vox的眼罩,替Vox抹去眼角的淚水,而Mysta只是靜靜地看著Ike溫柔的舉動,張開口,慢慢舔掉手上的液體,然後爬下了床。

  Ike有些困惑地看著Mysta的動作,而他自己覺得熱得有些難忍受,在這個空檔脫下了西裝外套、鬆開了領帶,並動手解開領口的兩個釦子。同時間,Mysta翻出了一個小小東西,沒戴眼鏡的Ike看不出那是什麼。

  而就算Mysta將那個東西拿回來,Ike還是看不懂那是什麼;那看起來像是圓圓的小圈,塑膠……不,應該是矽膠製的,那小圈可以讓Mysta在套在手指上甩著,感覺有伸縮性,應該是要用來套在什麼上面。

  「你脫了西裝。」爬回床上的Mysta笑望著Ike。「很性感喔,老哥。」

  「別說笑了,我只是覺得熱。」Ike也笑了一聲,看到Mysta也脫下了西裝外套及領帶,皮帶也解開,隨手拋到床下。

  然後Ike看到Mysta分開了Vox的雙腿,低下頭,很熟練地吸吮著什麼——Ike痛恨自己聽力很好。

  「你打算這樣『消耗』?」

  「嗯?什麼『消耗』。」Mysta很快抬起頭。「我才不會Vox這麼輕鬆,我只是要讓他再硬起來,比較好戴上這個。」

  Ike張大嘴,瞪大眼,看著Mysta拉開手上的環,往Vox的性器套去,剛好卡住冠溝的位置。

  「What!?」Ike驚叫出聲,他同時聽到Vox哀鳴。

  「別那麼緊張,Ike,這個不會阻止他射精,只會延遲,如果我們兩個要流輪上他,那這樣會讓他一直很爽,我是世界上最棒的模範丈夫。」Mysta露出一臉驕傲的笑容,而Ike則是「你在說什麼啊」的表情。

  「順道一提,Ike,你知道嗎?Vox濕得像是蕩婦一樣,哈哈哈。」Mysta將手指頭往下探,動作著,Ike倒抽一口氣,他能聽到清楚的水聲,以及Vox毫不壓抑的煽情喘聲。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但是這省去了不少工夫。」Mysta說完,收起笑容,認真地望著Ike。

  「誰先?」

  「沒道理不是你先,Mysta。」Ike也認真地回答,他感覺下身躁熱,情緒浮動不安,但他有更重視的事情。「如果你想的話,我可以回避。」

  Mysta抿了抿嘴。「我希望Ike留在這。」

  「……好。」Ike沒多問Mysta的想法。他挪了挪身,靠著床頭,在Vox旁邊坐下,Mysta則脫下了自己的褲子及內褲,直接脫在床上。

  Ike喘著氣,望著Mysta將Vox的兩腿好好抬起,一臉緊張地,握著自己的性器好好對準,一點一點地進到Vox體內,在過程中Ike看的出Mysta一臉快忍不住了,但卻迫著自己集中精神,讓自己停留在最深處,大口吸氣。

  Mysta的表情顯得恍惚起來,讓Ike也有些動搖;與那個人結為一體到底能有多快樂,Ike不敢多想像。Ike用手輕掐著自己的大腿,試圖讓自己保持理性,但他總覺得眼前兩人的交合會讓自己發瘋。

  Mysta在同時伏下身,摟著Vox的腰,開始挺入Vox的身體。Vox也仰起頭,張開口放聲哭號著,那是帶著求饒卻勾人嗜虐慾的哭聲,這鼓舞著Mysta讓他毫不留情地插入,水聲黏膩得讓Ike全身發麻。

  Ike不想看,但他視線卻移不開。

  他看著Mysta侵犯Vox,本來他是不想窺視任何人的性事,現在,也許是因為Vox的關係,Ike是吞著口水,手掐著大腿看著,他無法不看Vox被侵犯的表情是多麼煽情,無法不看Mysta注視著Vox的眼神是多麼具有獨佔慾。

  真令他生氣;Ike想。他居然覺得妒嫉得要命,想快點讓Mysta離開,想要馬上與Vox結為一體,獨佔著他不讓任何人碰觸。他居然開始後悔過去沒接受Vox的戒指,他一定是瘋了,希望一夜過後能恢復清醒。

  「——這沒道理。」Ike發現自己不受控制地,嘶啞地發出了聲。「他應該是我的,是我一個人的。」

  在說出這句話的時候,Ike注意到Mysta瞥眼看向他,嘴角微微勾起,像是在炫耀此時此刻的獨佔。

  這真是氣死人了。Ike忍不住笑出來,這份挑釁反而讓他清醒點,是的他對眼前兩人都很火大。

  發現Ike沒接受自己的挑釁,Mysta將注意力轉回懷裡的人,那才是這個世界當中他唯一應該注視的存在。

  Mysta需要Vox,Vox也需要Mysta,這肯定是事實,否則Vox不會如此貪婪地吸緊,彷彿一秒鐘也捨不得放開。他摯愛的男妻,他的婊子,他的一切,雖然一度很氣什麼也不說就消失不見,但既然現在已被自己緊緊抱在懷裡了,Mysta已覺得不太介意。他不會憎恨其他成員,他只會對他們不愛Vox而感到憤怒,因為現在的Vox Akuma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

  儘管已經筋疲力盡,Ike也看的出Mysta已經氣喘噓噓,但Mysta仍然望著Vox,那眼神深情得讓Ike也感到動搖。他真的不懂,如果他是Mysta,他肯定不能接受與其他人一起分享Vox。

  Vox在Mysta懷裡不止地顫抖,哭喘聲越來越叫人心疼,Mysta空出左手撫向Vox的臉頰,凝望了一會,然後撐起Vox的腿,用盡最後的力氣衝撞Vox的身體。

  Mysta在自己感到快到極限的同時也聽到Vox低吼一聲,內腔一瞬間地吸緊收縮,讓Mysta倒吸了一口氣,一個鬆懈,就這麼射在Vox體內,讓Mysta軟倒在Vox懷裡,全身顫抖了一陣子,而Vox像是還欲求不滿地悶哼著,下半身不自覺地蹭著Mysta的肚子。

  「……Voxy。」張開口,Mysta喘著氣,稍微爬向前,在Vox耳邊輕蹭著。「Voxy,Voxy……」

  Vox沒有回應,只是像是作惡夢般的嘟嚷著,這讓Mysta露出悲傷的眼神。

  Mysta退出了身,環抱住Vox的頭部,然後吻上Vox的唇,極度溫柔地,舌與舌綿長的纏綿。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旁邊看的Ike不知道自己嚥下多少口水,他好氣自己居然覺得如此不甘心。

  而在Ike持續地看著眼前兩人的熱吻,幾乎快要壓不住理性的時候,突然聽到了聲音。

  「……Good Boy。」

  那個聲音。

  Ike愣愣地看著,看著那個人露出笑容。

  Mysta也頓了一下,看著他懷裡的人低聲笑著。

  「喔,現在有點難過呢,你們對我做什麼惡作劇?哼嗯,在我房間裡的,是我最愛的兩個男孩。」

  醒來了。Ike張開口,他腿有點麻,動彈不得。

  醒來了。為什麼?是時機剛好嗎?還是因為剛剛Mysta跟他交合?不。Ike突然領悟到一件事。

  是吻。

  童話故事裡要喚醒沉睡的人的無敵魔法。

  Mysta還沒能回過神,那個人,惡魔Vox Akuma,張開了口。

  「替我解開這個,Mysta。

  「啊、」Ike還來不及出聲,他看Mysta毫不猶豫地解開了Vox手腕上的皮手銬。Ike這才想起來。

  他是聲之惡魔。

  擁有蠱惑人心的聲音。

  Ike下意識想逃下床,卻馬上就聽到了Vox這麼說:「Ike,別讓我太難過,留在這裡。

  Ike動不了了。

  他渾身發冷,突然明白為什麼Shu有多害怕。

  Ike看到Vox在兩手自由後,一手撫摸著聽話的Mysta,一手拿下他的眼罩,Ike望見了Vox那雙美得驚人的眼眸,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再保有理性。

  「早安,或者說晚安?」Vox Akuma,眼睛半瞇地對Ike笑著。「我其實知道你們四個都來了,我真是為你們感到驕傲,我親愛的男孩們。」



 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