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Luxiem腐][R18][All Vox]《Find me》 04

 

 【前言】

  本篇文章為小山羊噗浪安價的整理文。原噗見此

  內容是毫無道理的任何人碰到Vox Akuma都會是攻的安價文字創作

  並且可以從發展至今的狀況確定,這是篇Luxiem全員 x Vox 的文章,沒有一個男孩可以倖免,請斟酌狀況再閱讀。

【事前警告】

●這是個任何人遇上Vox Akuma都會產生Top慾望的安價請多多注意

●在本安價裡,Vox Akuma會是Bottom(故事以外的時間可能不是,但本篇故事裡是)

●角色間關係可能存在些許單箭頭,但性慾是故事的重點

●方便起見無視交通與時差問題(可視作所有登場人物都住在鄰近的城市)

●從開頭到結尾都很R18請注意

●本安價與所有當事人本人毫無關係

【第四回關鍵字】

IkeAkuma SM

 


《Find me》 04

   Ike內心有點慌,但是,又滿是狂喜。為什麼會這樣,只是與Vox對望,就讓他喜悅得顫抖不止,他甚至沒能好好思考Vox剛剛跟他說的話。

  而Vox輕輕一笑,回過頭,望著因為被自己撫摸頭髮而瞇起眼的Mysta。

  「My Son,覺得舒服嗎?我的裡面還殘留著感覺,感覺的到你剛剛是如何愛我的。你為我這麼努力真是讓我開心,所以我可以原諒你擅自給我套上這個;你是想要我得到更持久的快樂對吧?」

  「Yes Daddy。」Mysta用另一隻手附在Vox的手掌上,一臉幸福地蹭著Vox的大手掌。「你想要我替你解下那個嗎?」

  「不,現在正好,Mysta。我火熱的情慾難消,這讓我更能好好享受接下來的快樂。」Vox說著用手指輕蹭著Mysta的嘴唇,而Mysta也一臉恍惚地輕吻著指尖。

  Vox望了Ike一眼,笑出聲。Vox感到高興,Ike的表情看起來像是因為嫉妒而怒火中燒。

  「那麼,Mysta,我想要你再為我做一些事。」Vox收回了手,用著溫柔的語氣說著,「現在去好好休息一下,泡個澡,頂樓套房的泡沫浴缸可是很舒服的,然後把Shu與Luca帶過來。」

  Mysta睜大了眼,Ike也愣了一下,他看到Mysta看看Vox,又看向了自己,再看回Vox。

  Mysta表情沉了,望著Vox的視線變得冰冷。

  「Mysta。」Vox保持笑容,用手指輕勾Mysta的項圈。「你是吃醋了嗎?」

  Mysta拍掉Vox的手,冷哼出聲。「我才不吃醋呢。等著吧,接下來我會跟Shu及Luca瘋狂3P,再去幹Ike,你他媽的一個也吃不到。」

  「什麼?」聽到自己名字的Ike傻了一下,然後他看到Vox再度將Mysta的項圈扯向自己,接著,吻上了Mysta。

  Mysta原本倔強的表情一下軟化,他兩手回摟著Vox,兩人開始忘情而綿長的濕吻,就在Ike面前。

  Ike只覺得全世界安靜得只聽的到,自己憤怒到顫抖的喘聲。

  過了幾分鐘,Vox微微退開口,他懷裡只剩下安份聽話的狐狸。

  「乖乖去休息,然後請你的兄弟們過來。」

  「……嗯。」Mysta垂著頭,他看上去沒那麼情願,但露出能為Vox付出一切的表情。

  泡沫浴缸不在這間房間。Mysta輕手輕腳地下了床,顯得有點依依不捨地離開房間,關上門。房間只剩下Vox及Ike。

  Vox望著坐在床邊的Ike,笑得瞇起眼。「你看起來非常生氣。」

  「想對你生氣的事細數起來太多了,我不想一一解釋。」Ike沉聲說著。「你這樣對Mysta不公平。」

  Vox發出高揚的感嘆聲,然後又發出嘖嘖聲。

  「你內心真的是在意Mysta嗎?Ike。」

  Ike閉上嘴;老實說,他自己也有點心虛。

  「我剛剛在沉睡,但我隱約還殘留著感覺……你在觸碰我,輕吻我。」Vox頭微微傾斜,笑著,手指慢慢地撫向胸口,探入浴衣的深處。「這裡,還有這裡。哼哼哼,你有時像個溫柔的戀人,有時又粗魯至極,像是想把我玩壞一樣。」

  Ike聽到自己深吸了一口氣。

  「看著Mysta吻我,你怎麼想?你認為兄弟間感情好嗎?你為我們高興嗎?」Vox微微張口,自然地為自己的碰觸發出喘聲。「不要說謊,Ike。」

  「我沒、」Ike發現自己聲音變得沙啞,身體不自覺地前傾。

  Vox露出喜悅的笑。「你想要我,Ike。」

  下一秒,Ike將Vox壓在床上,兩手扣住Vox的雙腕。

  「如果你想要跟我做愛,你得聽我的,Vox。」Ike冷聲說著,而Vox開心地笑出聲。

  「我這輩子都在等待你的大屌,男孩。」

  Ike馬上將Vox翻過身,讓他趴伏在創上,接著扯下自己的皮帶,將Vox的雙手反拉到腰後,緊緊綁起。Vox很刻意地發出哀鳴,但臉上卻還是掛著笑容。

  「你怎麼總有辦法講出這麼下流的話?」綁好手以後,Ike將手箝入Vox的頭髮裡,施力扯住,慢慢地往後拉,讓Vox被迫抬起頭。「可惜你那純正優美的英文。」

  被扯頭仰後的Vox發出有些痛苦的呻吟,但他還是盡可能地笑著。「這讓你不舒服了?文豪大人。」

  「我有這麼說嗎?」Ike瞇眼笑著,鬆開了手,Vox的臉一下撲到了床上,鼻子有些撞到讓Vox發出了哭聲。

  Ike沒對Vox表示同情,他只是趴伏在Vox的後背,撩起他烏黑長髮,開始以不重不輕的力道啃咬他的後頸。

  「喔、嗯唔,噢。」Vox發出輕聲哀鳴,Ike的咬法有點痛,但又微妙地,還在忍受範圍,「你為什麼……喔,對了,你喜歡馬尾,對吧?」

  Ike停下了動作,嘴唇停留在Vox的頸側。「……確實是。我在推特上看過你的一些同人繪師替你畫的圖,那真是……我不想講得太誇張,但那正中我好球帶。」

  「你可以替我綁。」Vox在被鋪上低聲說著。「床頭櫃裡有備用的紅繩。」

  Ike猶豫了一下,他在一瞬間思考那是不是Vox想騙他離開的技倆,但Ike看著Vox脖子上纏上的紅繩,他沉默了一會,用手指輕勾著頸繩。

  沒多久,Ike從床鋪上爬起來,翻找了床頭櫃,在抽屜裡找到紅繩。

  「——我不確定我是否能做好。」Ike回到了床上,用手指順了順Vox的頭髮,溫柔地替他綁了馬尾,用紅繩繫好,鬆開手。

  「如何?」Vox側了側臉,單眼望向Ike,他很高興Ike滿臉通紅,像是偶遇暗戀對象的少年。

  Ike張開口,他原本想講些什麼,但他還沒講,就發現自己已經伏下身,吻上Vox的唇。Ike吻得很克制,僅是用嘴唇輕蹭,直到他聽到Vox的低喘聲,他大膽起來,伸出舌頭,放縱自己與Vox交纏。

  這一切與Ike想像得不同,他有種想哭的感覺。

  他覺得離Vox很近,但又遠得像是永遠也無法得到他。

  他們吻了很久,至少Ike這麼想,直到他聽到Vox快要喘不過氣了才稍微退開。Ike望見Vox滿臉是汗、氣喘噓噓的樣子,明明難受得眼角掛著淚水,嘴角依然微微勾起。

  「你愛我嗎?Ike。」

  這問題讓Ike愣了一下,然後,他輕笑一聲。

  「讓我想想,我有兩個並存的感覺一樣強烈。我現在很想殺了你,但又很想獨佔你。然而等等,也許我們能折衷一下,把你四肢切斷後藏在我家裡的地下室,我想我會妥善的照顧你,只是得委屈你每天吃外賣。」

  「聽起來不錯。」Vox笑出聲,然後,他嘆了口氣,笑容帶有歉意。「但是,抱歉,Ike,我做不到。你知道我是無法只愛一個人的。」

  「是啊,我知道。」Ike冷笑了一聲,然後輕聲低語。「……這就是我為什麼必須拒絕你。」

  Ike不確定Vox是否有聽到自己說的話,他爬了回去,手撫上Vox的後腰。

  Ike的手指順著Vox的脊椎,從後腰至尾椎來來回回,讓Vox顫抖地發出輕哼。Vox的兩手失去自由,他還能做什麼呢?除了無助地發出喘息以外。Vox唯一能感謝的是,Ike對他尚且溫柔。

  才這麼一想,Ike慢慢掀起Vox的浴衣,抬起手,重重地拍了一下Vox的後臀。

  「噢喔!?」Vox驚叫出聲,Ike打得很痛,讓Vox有點怕,而在他有點想求饒時Ike又多打了三下。

  「I、Ike、」Vox語帶哭腔的喘著,有什麼會比成年男子被綑綁著讓人毆打裸露的屁股還羞恥呢?他試著用可憐的聲音哀求,但Ike只是抬起Vox的腰,然後用手彈了一下Vox硬挺的性器。Vox倒抽一口氣,而他那腫得可憐的性器勉強地從前端滴出液體,一抽一抽的顫抖。

  「瞧瞧你,才這麼一下就興奮成這樣。我該怎麼辦呢?怪不得Mysta必須綑住你。」Ike說著又用指尖輕撫Vox的性器,每次輕觸都惹的Vox發出求饒似的哽聲。

  「Ike,求你……求你。」Vox重重喘氣,勉強地回望身後的Ike。「現在……」

  「現在?」Ike瞇眼微笑。

  「現在快來幹我。」Vox苦笑著肯求。

  Ike嘟起嘴,故作沉思貌。

  「我不曉得耶,我應該要現在插進來嗎?」Ike話一說完,突然將兩根手指插進Vox的後穴,Vox整個人震了一下。「——我不喜歡。你裡面滿是其他男人的精液,你以為我會允許這種事?」

  他說完,粗暴地掏挖Vox的後腔,惹得Vox悲鳴不止。

  「你真夠貪婪,才被Mysta上過又想要我?我不知道你是怎麼評價這件事的,你那時甚至還在睡覺。」一次,兩次,掏挖的動作逐漸變成手指的抽插,Ike瞇眼笑出聲。「如果你只是想被插幹到射出來,我想靠手指就夠了吧?」

  「嗚、嗚唔、喔、喔嗚、哈啊、啊、啊啊——」Vox則是痛苦地哭喘著,無力反抗的他只能將眼淚跟唾液蹭在棉被上,忍受著Ike的蹂躪。他那腫得發紫的性器說明他非常痛苦。

  Ike看著這樣的Vox,微微皺起眉;他知道現在的Vox如果不願意,只要「出聲」讓他停止就好了,但Vox不這麼做。他信守Ike的要求,彷彿強調自己多麼真誠,只為了與Ike以真心交合。Ike不高興,因為他內心有些為這件事感到欣喜。

  Ike於是收起笑容,專注地在濕熱縮緊的內腔探找著。Ike能注意到某幾個位置會讓Vox整個人抖跳不止,甚至性器會一下子射出少量液體,Ike能確定那是Vox體內的敏感處。

  事實是,Ike自己也有些忍不住了。他喘著氣,抽出在Vox體內的手指,脫下褲子及內褲扔到床下。

  「——Ike.」注意到Ike停下動作,Vox語帶哭聲。「Fuck Me.」

  Vox的聲音比Ike想得還有吸引力。

  Ike甚至不記得——他回過神已經從後面操幹著眼前令人火大的男人,一手壓著Vox的後肩另一手抱著Vox的肚子,Ike不知道自己是想做愛還是單純侵犯,他只是放任慾望每次都重重地插入,而Vox被幹得哭喊,生理淚水不停滾落,但臉上一直掛著歡喜的笑。

  「喔噢……!Ike……Ike!你真的好棒、我、最愛的男孩……!」

  「騙子。」Ike沉聲說著,憤怒的情緒壓過疼惜,壓著肩膀的手移向後頸,扯住纏在脖子上的紅繩。

  原本還在重重喘氣的Vox發出痛苦的啞聲,眼睛也驚慌地瞪大,而Ike持續不停插入,每次都壓過敏感處,讓Vox拔高出聲。體內瘋狂的快感、被緊束住的性器、喘不過氣的感覺,讓Vox覺得快被逼至極限,那是一種極似於死亡的感覺。

  Ike在感受到Vox緊揪時鬆開了紅繩,讓Vox一瞬得到解脫,雖是痛苦但仍然趁現在大口吸氣。在Vox好不容易喘了幾口大氣後,Ike又將手伸到Vox面前,緊壓住他的口鼻。

  「——!!」Vox驚慌起來,Ike能感覺到他痛苦地掙扎,而Ike瞇起眼,又鬆開手,在Vox本能性地吸一口氣後又壓住他的口鼻。

  忘記是在哪本書看到,輕微的缺氧能帶來性高潮感,這確實是有用的不然不會那麼多人為此送命。Ike原本只是一時興起的嘗試,然後他馬上感受到Vox激烈的緊縮抽搐。

  他愛這個。Ike冷笑了一聲,手往Vox腿間探去。

  Ike手觸上Vox的性器,同時鬆開了Vox的口,同時間的動作讓Vox發出高昂的哭聲。

  「嗚啊……!哈啊啊——嗚啊……! 」

  「你想要我解下嗎?」Ike的手指停留在冠溝處的陰莖環,在Vox耳後溫柔地低語。Vox哭喘了幾聲,體內一抽一抽地收縮著。

  「……想,Ike,求你。」Vox哽咽。

  Ike笑出聲。「我可不認為該讓你這麼好過。」

  他說完,握住Vox的性器開始套弄,Vox一下哭喊出來。

  「Ike!Ike——!不、不、你不能,你不能這樣對待我,你知道我現在很痛苦。」

  如果痛苦的定義是像現在這樣不停地用後腔吸緊男人的性器,Ike認為應該讓Vox更痛苦一點。Ike從後咬著Vox的後頸,停下了插入的動作。

  Vox委屈地吸著鼻子,他似乎真的為Ike的冷漠感到難過。

  Ike則是開始猶豫;他很清楚,若是Vox真的受不了,他完全可以用「聲音」命令Ike去解下玩具,但他就是不這麼做。這個向來都主宰一切的男人,真的把決定權交給了Ike。

  「……Vox。」Ike停下所有動作,低聲在Vox耳後說著:「Mysta說戴著那個也能射精,這是真的嗎?」

  聽到Ike的問題,Vox愣了一下,然後露出苦笑。

  「你真的要現在的我回答這個……不是,也可以說是。他會讓你無法痛快的射出來,而且一直戴著也很危險。」

  Ike沉默了一會,嘆了氣。

  「I see .」

  Ike說完再度從後重重插入,同時套弄著Vox的性器。Vox再度哭喊,他的聲音變得有些沙啞,因為他實在喊得太用力了。

  「啊啊……!Ike、Ike……不、放過我、放過我……!」

  「不。」Ike一邊喘著一邊回應,Vox那誇張的吸緊逼迫著Ike的極限,但Vox的求饒又讓Ike覺得好清醒。他必須精準的計算,他感覺自己快了,Vox也是。Ike將手指摳進陰莖環裡。

  Vox的全身誇張地顫抖起來,在Ike解下陰莖環的瞬間。他四百年來的人生很少有這種程度的高潮,性器不止地射精,大量灑在床鋪上,量多到像是失禁。這個同時,他所愛的男孩緊緊地從後抱著他,Vox能感受到男孩射在自己體內,顫抖地發出喘聲,Vox覺得很高興。

  Ike仍然緊緊抱著Vox,他顫得停不下來,因為對他來說這種程度的體驗是第一次。他滿臉通紅,緊閉著眼,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讓一波波的快感緩過去。就這樣,兩人擁抱了好一陣子,Ike微微睜眼,他覺得幸福得恍惚。

  Ike幾乎是憑著本能一般地解開了Vox束在身後的皮帶,幫Vox翻過身,張口輕吻他。在Ike懷裡的Vox是這麼脆弱,讓人心生強烈的保護慾。

  「……Ike,我很高興。」吻與吻之間Vox輕聲說著,Ike也湧起了一種溫暖的感受,幾分鐘前的怒氣好像已經消失。然後,Vox將手撫在Ike臉上。

  「現在,你先睡一下。

  Ike瞪大了眼。在被背叛的憤怒之中,他失去了意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