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

[Luxiem腐][R18][All Vox]《Find me》 05

 

 【前言】

  本篇文章為小山羊噗浪安價的整理文。原噗見此

  內容是毫無道理的任何人碰到Vox Akuma都會是攻的安價文字創作

  並且可以從發展至今的狀況確定,這是篇Luxiem全員 x Vox 的文章,沒有一個男孩可以倖免,請斟酌狀況再閱讀。

【事前警告】

●這是個任何人遇上Vox Akuma都會產生Top慾望的安價請多多注意

●在本安價裡,Vox Akuma會是Bottom(故事以外的時間可能不是,但本篇故事裡是)

●角色間關係可能存在些許單箭頭,但性慾是故事的重點

●方便起見無視交通與時差問題(可視作所有登場人物都住在鄰近的城市)

●從開頭到結尾都很R18請注意

●本安價與所有當事人本人毫無關係

【第五回關鍵字】

ShuVox



《Find me》 05

  Mysta泡在泡沫浴缸裡,嘴巴在水裡吐著泡泡,內心細數著有多麼不爽。

  他不可能不知道Vox支開他的用意。無論Vox是想要與Ike獨處,或是不想要讓Mysta看到他是如何與Ike互動的,不管哪一邊,Mysta都很不爽。

  Mysta不想為這個情況做解釋,因為他知道從一開始他就被利用了。更令人生氣的是,為Vox所用這件事本身讓Mysta有點高興。平常的自己絕對不會這麼想,但今天的Vox真的是太有魅力,讓Mysta願意跪在地上舔他的腳底。

  被說是舔狗也無所謂。Mysta從浴缸裡起身,胡亂地擦完身體,包上浴袍,走到客房前敲門。

  「通關密碼!」門內傳來Luca的聲音,Mysta挑眉。

  「殺小啦?」

  「喔這是Mysta。Mysta你們結束了嗎?」Luca笑著開門,然後望了望Mysta身後。「Ike呢?」

  「你們需要我們幫忙嗎?」Shu也從房間裡探頭,Mysta面對兩人的疑問,思考著。

  「我不知道怎麼說,狀況有點不對勁,你們快去幫他。」Mysta用著有些急切的口氣說著。

  「什麼事?Ike出事了嗎?」Luca問著,Shu也凝視著Mysta。

  「差不多,我也不確定。」Mysta低下頭。「我應付不過來,Ike讓我過來叫你們。」

  Shu靜靜地看著Mysta穿的浴袍,以及髮梢上滴下的水滴。

  「Ok.」Shu點點頭。「我們一起過去吧,Luca,記得我剛剛教過的事嗎?」

  「嗯?嗯,大概。」Luca微微歪頭。

  「我也去,我放心不下。」Mysta跟在Shu旁邊,Shu慢慢地走向房門,而Luca跟在兩人後面。

  Shu小心地開了門,探了探頭,然後進房,Mysta也擠進門。「你們快點進來。」

  Luca正要進房,門卻在他面前被關上。

  Shu兩手按著房門,Mysta則瞪大眼。

  「你先在外頭等一下,Luca。」Shu說完將手指向朝門跑來的Mysta。「抱歉,Mysta。」

  Mysta一下閉上眼,軟在Shu的手臂上,Shu小心地將Msyta放在地上靠牆,然後假裝沒聽見Luca在門外的敲門大喊。

  「——畢竟Mysta看起來太可疑了,說是情況緊急,但看起來又悠閒地洗過澡。要來求救口氣也太過鎮定。」Shu自言自語,看向房間深處。「他有瞞著我們的事情,我能想到的只有一件。」

  「喲。」在房間深處,床鋪上的人撫著銀髮的男孩,對來人笑著。

  「你醒了。」Shu深吸一口氣。「Vox Akuma。」

  「歡迎你。」Vox,漾開喜悅的笑容。「咒術師,闇之Shu。」

  Shu真的很害怕。

  他單單是聽到Vox的聲音,他就想跪下臣服,在他眼裡現在的Vox就是這麼強大的存在。妖怪,怪異,神明,向來與咒術是密不可分,甚至自嘲點說,跟妖怪本身的魔力比起來,咒術不過是愚人做出的仿冒品。

  Shu內心不想否認,Vox是如此強大的存在,高貴而美麗,有股強烈的吸引力,會讓祭品自己送上門,在他面前敞露身體,喜悅地讓他啃咬殆盡,祭品還會為了即將面臨的死亡感到幸福狂喜。

  ——Vox應該不會對他們這麼做的,Shu知道,Vox是真心愛著Luxiem,不允許任何人奪走Luxiem的任何成員。當Shu被說其實是JP,被開這樣的玩笑的時候,是Vox出口說「Shu是Luxiem的成員,誰也不能帶走他」。這麼霸道的Vox,可是對奧利佛教授的其實是EN笑話視而不見並且大力支持的。

  Shu不會否認Vox對他們四人的愛與關懷。

  但Shu知道,今天的事會造成很大的改變。不知道是好或壞,但一切都無法回到過去,那是Shu無法預測也不敢預測的事。

  他其實怕得想拔腿就跑;他也怕得想趕快跪在Vox面前。

  然而對Shu來說,他還是有可以堅強起來的理由;弱小如他,說不定還能讓其中一個兄弟保持與往常一般的無邪,只有他不需要改變。

  所以,儘管Shu不認為自己有勝算,他還是來到Vox面前,然後鎖上門,給房門上了結界。

  而床上的Vox只是露出爽朗的笑容,拍了拍床鋪上的空位。「別那麼緊張,Shu,來這裡坐坐。」

  Shu緊張地吞了口水。

  「把Mysta帶過來這裡吧,讓他睡在那多可憐。」Vox一臉同情地說著。「放心,我不會對他們做什麼,你看,Ike睡得多香,我還給他蓋上了被子。」

  聽到Vox這麼說,Shu猶豫了一會,但還是將Mysta橫抱起來,帶到Vox面前。Vox讓Mysta睡在Ike旁邊,給他們蓋好被被,溫馨可愛。

  「坐。」Vox又對Shu笑著說,他輕拍著自己旁邊的位置,Shu頓了頓,沒說什麼,在Vox旁邊坐下。

  「我什麼都不會做,如果你不亂來的話。我們的Shu是很聰明的,他知道該怎麼辦。」Vox用著稱讚的語氣,Shu則是微微發顫,他不知道自己是因為不安或是其他反應。

  Vox笑望著戰戰兢兢的Shu,低聲說著:「我們像這樣講話是第一次吧?」

  「……哈哈。」Shu乾笑著應對。

  「但是你一定不知道我當初見到你有多驚訝。」Vox愉快地哼笑。「你跟我來自同一個國家。」

  「……是。」Shu低聲應著。

  「熟悉妖異,隱藏一切訊息,連如何來到這個時代的故事都不像是真的。這讓我一直好奇,是不是跟我猜想的一樣是那麼回事。」Vox仰起頭,故作思考地說著。

  「也許正如你所想的,我其實也猜想過。」Shu露出苦笑。「我就是為了與這個時候的你相遇才來到這個時代。」

  Vox嘿嘿笑著,伸出手,用手指輕勾Shu的臉頰。

  「你不想要我嗎?Shu。」

  Shu臉一下變得通紅,喘著氣,瞪大眼望著Vox,他顯得緊張,不知所措。

  Vox嘿嘿笑著。他覺得坐在旁邊的羞澀男孩真是可愛。

  他可以保持耐心。Vox收回了手,像平常一般地盤起雙手,望向紅著臉低下頭,只能抬眼回望著自己的Shu。

  「我們各退一步,我會信守承諾,而我知道Shu也辦的到。我不會對你使用『聲音』,你也不用對我使用咒術。我們和平相處。」

  Shu遲疑了一會;這對他來說相對而言是比較有利的。他其實也不想在飯店房間裡打得你死我活,何況Mysta跟Ike就睡在旁邊。

  「Ok .」Shu點頭同意,但仍不想停止思考該如何脫身。

  「Shu是個正經的好孩子,所以我不會逼你的。我們可以慢慢來,一起去客廳泡壺日本茶,放鬆聊天。」Vox用著輕鬆的口氣說著,而這個提案讓Shu一下緊張起來。

  「喔沒關係!不用喝茶也可以,我想待在這裡。」Shu急忙說著。

  Vox瞇眼笑著。「Shu真可愛。」

  「我不可愛。至少沒有其他兄弟可愛。」Shu則平靜地回應。他是個擅長閃躲撩撥的人。

  「不,你很可愛,你要對自己有自信。Shu。」Vox露出開心的笑。調戲害羞的小男孩可真有趣。

  「我很有自信,我知道自己的長處在哪裡。」這麼說著,Shu露出得意的笑。這當然的,這男孩有著Luxiem之中最好的頭腦,甚至不用他自己說出口也不會有人懷疑。

  「當然,Shu既可愛,也有很好的頭腦。所以我這就好奇了。」Vox稍微傾身向前,直望著Shu瞪大的雙眼。「你是怎麼看待我?」

  Vox自然的逼近讓Shu僵硬著身體,他全身變得好燙,耳朵熱得要命,他的——啊啊Shu,你要轉移注意力,快背圓周率,快數質數!

  「……Vox,你……」3.14159265359——2、3、5、7、11!「你……很好。」

  「嗯?」Vox笑開嘴。

  「——你的……」Shu微微別開視線,不行,他真的,沒辦法思考。「馬尾……」

  「喔?」像是聽到Shu提起才想起來,Vox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後髮。「對了,剛剛Ike替我綁起了馬尾。」

  聽到這個訊息的Shu動搖了一下,而Vox看向Shu,笑著輕聲說。

  「它有點鬆開了,你要來幫我重綁嗎?」

  Shu聽到喉頭咕嚕一聲,然後是響得讓自己無法冷靜的心跳。沉默了一會,Shu伸出顫抖的手指,手指順進Vox的頭髮,向上束起,好好地用紅繩綁好。Vox的後頸裸露了出來,Shu看到上頭充滿了咬痕,這讓他又深吸一口氣,差點沒能用紅繩打結。

  「謝謝你,Shu。」Vox對Shu單眨了眼,用手指輕勾著頸上的紅繩。Shu當然也不會少看紅繩底下的勒痕。

  Shu可以想像剛剛Vox經歷過多麼粗暴的性愛,但現在他又如此平靜。Shu覺得恍恍惚惚,他的兄弟是以多麼激烈的情感愛著Vox,而Shu自己卻是連怎麼開始都不知道。

  Vox只是靜靜地望著動搖的Shu,朝他伸出了手,指尖停留在Shu的嘴唇。

  Shu愣了一下,但他發現自己沒有思考;他瞇起眼,吻上了Vox的指尖,兩手捧住了Vox的手,虔誠而卑微。

  過來。Vox無聲地說著,用手指引導Shu來到自己面前,然後收回手。他們之前的距離近得能感覺到彼此的呼吸,Shu甚至沒有多猶豫,直接吻上Vox的唇。

  恐懼。

  但又十分興奮。

  Shu聽的到Vox的哼聲,自己則是有些笨拙地用嘴唇輕蹭,對他來說,謹慎總比躁進來的好。而在他試著這麼做時,Vox的手撫向Shu的後腦,將兩人的距離拉近。輕吻變成熱切的激吻,儘管Shu因為沒經驗而猶豫了一下,但他很快就跟上狀況;他不得不說Vox確實是個引導人的高手。

  不知何時,Shu也伸手擁抱住Vox,他陶醉於這場熱吻之中。過去在許多書籍讓Shu明白各種知識,但實際體驗時,會發現一切比他想像的超過太多。

  天啊,有過經驗真的會讓不色的詞句看起來變色。

  Shu不禁感嘆著,在他離開Vox的口,還依依不捨地吐著舌頭的時候。

  而被Shu吻過的Vox,露出Shu所沒見過的煽情笑容。

  「那麼,我們該怎麼開始?」

  Vox色情至極的笑讓Shu整個人僵住,那不至於下流——Shu卻張嘴瞪大眼,直盯著Vox卻說不出話,他不懂為什麼害羞到不行明明那只是一個笑!Vox讓他像個國中男孩!

  但Shu沒能保持這種呆滯太久,Vox一下將他推倒在床上,然後哼著歌,替Shu解開皮帶。

  「不。」躺在床上的Shu勉強地搖著頭。他的後方還躺著Mysta跟Ike,這很不好,Shu邊想邊伸手,但他只能摸到Vox柔軟的頭髮,而且Shu還覺得很好摸。

  「別擔心,男孩,交給有點壞的大人,他會把一切都做好的。」Vox持續地哼著歌,一邊拉下Shu的西裝褲及內褲,看著不知何時已硬挺的性器嘿嘿笑著。

  Shu滿臉通紅的用手遮住自己的臉。「聽、聽我解釋,那是、」

  「我知道,現在的我有致命的吸引力,對吧。」Vox說著一臉疼惜地撫摸著Shu的性器,而Shu的腰部抖跳了兩下,天啊他不能,這感覺太強烈了,不過就是被自己以外的人撫摸,Shu滿臉通紅的想。

  「Shu。」Vox的指尖延著筋脈,由下往上,再由上往下,每次觸動都能感受到Shu在顫抖,Vox輕輕勾起嘴角。「你準備要把一切交給我了嗎?」

  「咦、等等。」Shu試著坐起來,伸手拉住Vox的手臂,有些慌的說著:「這會不會太快了,我們都還沒……」

  「我一直都是準備好的。」

  Vox沉聲說著,他跨上Shu的下身,拉開了浴衣,Shu也看到了:硬挺起來有些發紅的性器,兩腿間滴落的液體,黏稠的,男人的精液,無法被緊夾在體內,有些滴落在Shu身上。

  「Shu。」面帶苦笑,Vox用著誠懇的語氣說著。「你知道我的狀況。」

  Shu沉默了一會。是的,他知道,Vox身上發生的事情。那很難用言語來形容,那是只有妖異才會碰到的狀況;週期性的性慾高漲,根據妖力的上限決定要饞多少精氣,正是因為Vox這麼強大,事情才會變得如此棘手。

  用著常人也懂的講法:餓了,需要補魔力,而一般人也能做到的方式,就是性交,這也是為什麼當事人會產生強大的性慾也會引發其他人的性慾。在古代,怪異可以靠著捕食強者來補充妖力,仙道可以靠靈修來維持靈力,但是到現在,要做許多事才能維持基本生活條件,Shu聽說在這個時代,怪異多半是依賴性交來維持體內飢渴的慾望。

  當然Shu也知道Vox的生活過得算不上是正經,也知道Vox跟……兄弟們有些關係。所以問題就在於,對Vox來說這遠遠不夠,一方面也是因為,Vox真心對他們四人充滿了渴望。

  Shu又滿臉通紅地閉眼。每次重新思考Vox的狀況,他都會害羞不已,因為他無法不去想,Vox對他抱有怎樣的想法。

  Vox望著Shu,露出溫柔的笑容。

  「你想要我嗎?Shu。」

  Shu抿了抿嘴,深吸一口氣,望著Vox好一陣子,然後才顫抖地伸出手,輕捧著Vox的手,傾下身,再度親吻Vox的指尖,然後緊張地望著Vox。

  「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深吸一口氣,Shu知道自己必須——必須趁現在還有理性的時候,好好理清自己的想法。「我並非沒有過……怎麼說,對人動心或是產生情慾的經驗,只是現在的感覺太過強烈,我不知道那算不算是——」

  Shu講話越來越小聲,他覺得自己的心跳要蓋過自己講話的聲音,而Vox,只是面帶溫柔的笑回望著自己。

  「——算不算是、對Vox有情慾?我是因為生理有感覺才覺得無比渴望嗎?不,等等,實驗結果指出人的情慾確實是從生理影響,人會從視覺聽覺嗅覺來判斷誰是適合自己的配偶,進而產生想追求的感覺,雖然過去一直認為人有愛情意識是證明自己並非受到獸性支配,但研究指出人比想像中更受到感觀的影響,這都是繁殖本能催動的。然而這並不能解釋同性之間受到的吸引是什麼原因,同性間戀情不是只有存在於人類,過去曾被誤會是基因缺陷導致,但現在公認的看法是族群內的同性伴侶因為會照顧落單的幼雛,更能好好維持族群整體延續生命,是的這一切都有解釋,但是、但是我。」

  講了好大一串,Shu覺得全身發燙到有些暈眩的程度,他越看著Vox的雙眸就越不能冷靜。意識到這點,Shu緊閉眼,低下頭。

  「我對Vox、對Vox,現在,現在的狀況,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因為這短暫的現象才動心嗎?我可以順著這情慾行動,或是我不該?我過去也是這麼喜歡Vox?我不知道。Vox、我對Vox的感覺,我很佩服你一直這麼引領我們,你有許多我不擅長的長處,而且又很保護我們,我應該是尊敬你的——對,我想我的感覺是尊敬,雖然現在有更多強烈的慾望,我想像我緊緊抱著你,吻你,身體交纏在一起,我無法停止去想這些,我不知道,在這種不尋常的情況,我能說我想要你嗎?Vox。」

  Vox靜靜地聽著Shu說話,他將手輕輕上撫,輕觸著Shu熱燙的臉頰;他能感覺到Shu發出幸福的嘆息。

  「你這不是好好地將對我的想法說出來了嗎?我很高興,Shu。你這麼認真地為我考慮,叫我感動。」Vox溫柔地回應著,而Shu,閉上眼感受著Vox的碰觸,內心懷有前所未有的歡喜感。

  「……我真的可以?」

  「Shu,你是做的到的。」Vox用手指輕抬Shu的臉,他看到Shu因為情慾而不知所措的表情。「或者說,你就按你想要的做,我會引導你的。」

  Shu遲疑了一會,抬頭,湊向前,吻上了Vox的嘴唇。Vox也跨坐在Shu的大腿上,手繞到Shu身後,輕撫著Shu的髮尾。

  反被觸碰讓Shu稍微嚇了一跳,但他並不討厭。緩慢地,溫柔地,Shu試圖一邊輕吻Vox,一邊撫過Vox身上所有殘留痕跡,紅腫的、黑紫色的、血色的、點點櫻粉,用指尖輕滑,用手背輕撫,每次觸動都害怕弄痛對方,輕柔地彷彿觸碰嬰兒。

  這樣溫柔的愛撫讓Vox輕哼一聲,他保持著隨時能親吻Shu的距離,低聲說著:「你想治癒我?Shu。」

  這話讓Shu稍微遲疑地收手,但他感覺Vox不是在質問他,因此Shu的手又回撫在Vox身上,但停止不動。Shu是不能治癒Vox的,他們有約好不施展咒術。

  而Vox露出了微笑,Shu看不清,但他覺Vox有些哀傷。

  「沒關係的,我不介意你們在我身上留下多少痕跡,我夠強壯能夠承受的住。但是,你,喔,我不想讓你擔心太多,畢竟這是我自願承受的,讓你擔心不是我的本意。不過謝了,Shu,你總是這麼溫柔地展現你的體貼,這怎麼不叫人喜歡呢?」

  被這麼說的Shu有種既被鼓舞又有些不好意思的感覺,他好像反過來被擔心了。

  而Vox湊到Shu頸側,對著Shu耳語。

  「不用害羞,你可以做到的,Shu。大膽一點,不用害怕,我不怕痛,我愛死你們這樣粗暴的對待;但你的溫柔我也很喜歡,我喜歡你小心翼翼的對待我,像在珍惜世界上最珍貴的寶物。所以,來吧,我想感受你更多愛。」

  Shu馬上撲向Vox的胸口,連蹭帶吻地往Vox的胸口磨蹭,手也急切地在Vox的大腿撫去。Vox對Shu的積極感到欣喜,他向前輕挪,將自己的性器與Shu的相貼,微微動腰,直接磨蹭,惹得Shu發出壓抑的哼聲,Vox也愉快地輕喘。

  「你真努力,Shu,再主動一點,我會給你值得的獎賞。」

  「……OK.」Shu深吸一口氣,向下探的兩手往後掰開Vox的後臀,並且讓右手修長的手指潛入,探找,他試著在裡頭找出正確的位置,而Vox拔高了呻吟。

  「對、對……!就是那裡!Shu,你怎麼可以這麼熟練?喔……!你真的很優秀……」Vox說完低下頭,瞇眼對著Shu笑著:「準備要幹我的前列腺了嗎?Shu。」

  Shu氣喘噓噓地望著坐在自己身上扭腰的Vox,他其實想做得更謹慎點,真的,但眼前的男人,似乎已經「準備」太久而等不及了。Shu可以感受到Vox的內腔貪婪地吸吮他的手指。

  Shu直視著Vox的雙眼,將手指抽出來,然後用雙手扶著Vox的腰。

  「或者你自己來取得你想要的獎賞?Vox。」

  Vox愣了一下,Shu保持著鎮定的笑容,他似乎是第一次這樣對Vox挑釁。

  而Vox,露出了彷彿對兒子感到驕傲的笑容。「我的榮幸,Shu。」

  Vox說完抬起了腰,跨到了Shu硬挺的部位上方,嘆了一口氣,用手握住,聽著男孩發出輕微的呻吟,心情愉快地,一點一點,將Shu的性器吞到了體內。

  他聽到了Shu倒抽一口氣。Vox可以肯定,Shu過去不曾體會過這種感受,說不定以後再也體驗不到比這更好的了。Vox笑著使力,他的緊縮讓Shu發出呻吟;多麼可愛啊,他奪走了男孩一生中最強烈的回憶之一。

  而Shu微微顫抖,大口喘氣,難得地露出倔強的表情,他不等Vox先開始行動,起身抱住Vox的上身,然後閉眼向上挺去,他想盡可能每次都攻向剛剛手指找到的位置,而專注地頂著。

  Vox馬上發出高亢的哭喘,體內的酥麻讓他有點腰軟,整個人靠向了Shu的懷裡。天啊,他是誇得太過頭了嗎?天才為何連這種事都領悟得那麼快,是不是再誇下去Shu就能從零經驗的新手變成身經百戰的專業人士?雖然那樣也不錯,但Vox不打算在此時培養他的英雄,他也伸手環抱住Shu,決定放縱自己好好享受。

  「哈啊……!很棒、你很棒,Shu……喔噢——那邊……真是、太棒了……!」

  「哈、哈……Vox……嗚……」Shu紅著臉,用鼻子蹭著Vox的肩膀,盡可能想保持專注但又不時被Vox的收縮夾緊弄得失神,對就是失神,Shu覺得自己舒服得一踏糊塗快失去意識,他覺得自己是靠本能在動,他不知道為什麼Vox這樣誇獎他他覺得好不好意思,但又覺得高興得要命。

  而Vox敏感地察覺懷裡的男孩似乎快不能維持理智了。他真的要好好獎勵第一次就表現得那麼好的孩子,於是Vox鬆開環住Shu的手,將他壓倒在床上,然後Vox將兩手撐在Shu的兩側,對瞪大雙眼的Shu露出妖魅的笑。

  「我來給你獎賞了,Shu,你值得的。」

  Vox說完開始撐著身體,直接在Shu身上震腰,像條大蛇一般貪婪地吞食著性器。冷靜如Shu也開始慌張地叫喊,他人生的經驗裡沒經驗過這種,至高的快感與瀕死感同時逼進的感受。

  「啊、嗚啊?!啊、哈……啊……!」

  「Shu,我很抱歉。」Vox笑著喘氣,汗水不停地落在Shu的襯衫上。「你不可能忘的了今晚的事。」

  確實,如他所說。Shu在意識消逝前,只能徹底明白,Vox Akuma烙印在他的記憶裡,已經不可能有任何事物能夠取代他。

  Vox就這樣,游刃有餘地在Shu身上動著身體,享受著與男孩交合的快樂。他很確定Shu先射在自己體內,之後Shu似乎還硬撐著用手扶著Vox的身體,讓Vox能夠盡情地做到滿意為止。Vox愛死了身下這個凡事都做到完美的優等生。

  沒多久,Vox終於達到了高潮,精液高揚地濺起,一些灑在自己的肚子上,一些沾溼Shu的西裝襯衫。Vox坐在Shu身上不止地顫抖,大口喘氣,而Shu也在此時垮下了雙手;他真的沒有更多力氣抵抗了,Shu傻笑著,軟綿綿地躺在床上。

  Vox慢慢地等待自己體內的餘韻退去,緩了緩呼吸,然後低下身,輕吻了Shu的額頭。這是他給Shu最後的獎勵,因為他知道Shu很快就要不省人事。

  然後一聲劇響。

  Vox回過頭,Shu也勉強地往前看。

  「Bangggggggggggg!」

  男孩響亮的大吼從房間門口傳來,房門也重重地撞向牆壁,金髮的黑手黨就站在門外,保持著撞擊的側姿。

  是Luca。Shu瞪大眼,撞壞房門的賠償費金額讓他整個清醒過來。


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