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 星期日

[Luxiem腐][R18][All Vox]《Find me》 06

 

 【前言】

  本篇文章為小山羊噗浪安價的整理文。原噗見此

  內容是毫無道理的任何人碰到Vox Akuma都會是攻的安價文字創作

  並且可以從發展至今的狀況確定,這是篇Luxiem全員 x Vox 的文章,沒有一個男孩可以倖免,請斟酌狀況再閱讀。

【事前警告】

●這是個任何人遇上Vox Akuma都會產生Top慾望的安價請多多注意

●在本安價裡,Vox Akuma會是Bottom(故事以外的時間可能不是,但本篇故事裡是)

●角色間關係可能存在些許單箭頭,但性慾是故事的重點

●方便起見無視交通與時差問題(可視作所有登場人物都住在鄰近的城市)

●從開頭到結尾都很R18請注意

●本安價與所有當事人本人毫無關係

【第六回關鍵字】

Akuca ShuVox FoxAkuma 3P

 

 

《Find me》 06

  「我進來了!呼——!我做到了!」Luca拍了拍身上的木屑,整理了一下西裝,定睛望著房間裡面。房間深處的大床上可說是一片混沌,Shu半裸地躺在床上,Vox還坐在他身上,所幸浴衣還掛在他身上所以遮住了大部分的事物。在他倆旁邊還躺著Mysta及Ike,他們兩個保持著蓋好棉被睡得很好的安穩狀態。

  Luca望著眼前的景象,慢慢走向前,露出自信滿滿的笑。

  「Vox,你有點可疑喔——?」

  張口吐了一大口氣,Vox慢慢地坐起來,用雙腿撐起自己,放開身下的Shu,在聽到Shu發出一聲小聲的哀鳴時爬了起來,翻身下床,轉身面向Luca。

  「Luca、Luca。」Vox瞇眼笑著,伸手將有些鬆掉的馬尾解開,抽開了紅繩,輕輕拋到了床上。「終於等到你了,老實說,我還猜想你可能是少數不會來到這裡的男孩。」

  「我來了,Vox。」Luca一步一步向前,在Vox前方約一公尺的位置停下腳步,「我聽了你給我的錄音,我應該要來這裡,不是嗎?」

  「是啊、是啊,對。」Vox盤起雙手,瞇眼笑出了聲。「你就是這麼純粹的孩子。」

  對Vox而言,他對Luca有許多想法,但他與Luca的互動沒有其他男孩這麼多。Luca是他有些搞不懂的孩子,如果一對一的與他對話,會因為無法接收到他的電波而感到困惑,進而感到害怕,因為對一個活了四百年的惡魔來說,他很少碰到讓他覺得不知道怎麼溝通的人。當然相處久了,Vox終於明白,他以為Luca的發言是城府深,其實他沒有想太多;以為他是個故意裝傻的,其實他真的不知道。

  Luca Kaneshiro是個無垢純潔的男孩,他身為一個黑手黨,卻能活得沒有沾染塵埃一般。Vox終於明白了這點,他也許不用對這個男孩這麼警戒。

  哪怕他跟他的祖輩是多麼相似。

  Vox當然記得,1920年代他與一名Kaneshiro先生的相遇,那是個不看氣氛、硬要在別人約砲的時候前來談生意的人;Vox沒多久就發現那位不讀空氣的Kaneshiro先生其實是利用他的真正黑道,Vox雖然活了這麼多年沒少遇過背叛他的人。

  但是。

  嗯。

  其實Vox不想把情緒投射在後代子孫,現在是自己同伴的Luca身上。Luca很可愛,沒有什麼需要戒備的,但Vox確實承認,他偶爾會意識到這件事而對Luca特別在意。Luca跟他那位祖輩一點都不像,他那可能是爺爺或叔公的人是個日本人,樣貌也沒Luca漂亮,就是那種無法察覺他人人際關係的木頭氣質會讓Vox感受到基因的力量。

  撇開這一點,Vox看著Luca,有著與其他男孩不同的感受……

  這個男孩的身體實在太色情了。

  俊俏的五官,結實的肌肉,漂亮的線條,與其說是強壯不如說是豐滿的胸部,刺在各種絕妙位置的刺青,還有持久又強健的體能,Vox幾乎不用觀察他太久,第一眼看到這男孩就知道「喔他有個做愛起來一定感覺很棒的肉體」「我他媽有一天要跟這男孩幹砲」,Luca就是擁有這種吸引力的男人。

  ——這些可當作玩笑話。Vox也很清楚,男孩不只是外貌好看,他真正迷人之處在於他與生俱來有趣的魅力,以及真誠不做作的純粹。Vox知道Luxiem的其他男孩對Luca多少抱有好感,將他當作最小的弟弟好好疼愛。

  抱歉了,男孩們。Vox自認沒把Luca當作小孩,而是當作一個男人來看。

  正因為Luca是一名男人,他在Vox面前是不會有免疫力的。Vox看的出Luca臉越來越紅,臉上也冒出汗珠。

  「Luca。」Vox保持微笑,他很好奇眼前的男孩會怎麼做。「你知道該做什麼嗎?」

  「呃。」深吸一口氣,Luca的表情變得嚴肅。「Shu有教我怎麼做。」

  「喔?」Vox愉快地Luca說下去。

  「簡單的說——Vox,想做色色的事。」Luca露出認真又得意的笑。「而我,要對Vox做色色的事。」

  Vox回頭看向在床上的Shu,而Shu像是不想面對現實一般地縮進了棉被裡。

  「我是不清楚Shu到底教了你多少事,但是,哼嗯……這真有趣。」Vox回頭看向Luca,他是真的覺得有趣。首先不知道Luca的基礎知識學到什麼程度,但Vox可以想像的出,Luca會是與Shu相反的類型。Shu什麼都知道所以退卻不前,Luca有極大可能什麼都不知道但能做出各種大膽的事。

  但願自己的身體還撐的住……開玩笑的,Vox輕笑。他的肉體強健程度大抵可以同時應付五、六名男女,因為他現在就是渴望這個。他很期待Luca會給他帶來什麼。

  於是Vox伸出手,在Luca面前攤開手掌,Luca露出疑惑的表情,他伸手,回握住Vox的手,一把將Vox拉進懷裡。

  Vox就這麼撲向Luca的胸口。他腦中自動出現了「蹦擁——」的音效。在Vox腦中還在消化胸肌為何可以這麼軟又這麼結實的時候,Luca把鼻子蹭在Vox的頭頂上,深吸了一口。

  「Vox今天好好聞——」Luca說著不自覺地回抱住Vox,身體也很自然地輕蹭。「好喜歡……」

  你當然是會喜歡的,Vox想著,現在的他是個被全世界渴望的存在。

  「我今天,一直想著Vox。」Luca一邊蹭著,一邊用懶洋洋的聲音說著:「從Mysta拜託我去你家救他的時候就覺得很想找到你,聽到錄音以後更是一直想找到Vox,一直,一直想著。Shu在教我事情的時候,我才有點恍然大悟,Shu說的每件事情我都想對Vox做,我……想要Vox。」

  等等剛剛是不是若無其事地說了不得了的事?關於他的家……在Vox睡著的時候到底發生多少事?Vox心驚了一下但這無所謂,事後他會好好問清楚的。Vox於是抬起頭,站直身,望著這個個頭與自己一樣高的男孩。「比如說什麼?」

  話一說完,Luca突然吻上了Vox的唇,而且是有些強勢地張口伸進舌頭,直接與Vox的舌頭交纏在一起。Vox愣了一下,他並不是沒碰過強勢的吻,只是沒想到對象是Luca。但是沒關係,他很喜歡,Vox最喜歡法式熱吻。Vox馬上用雙手回摟住Luca的頭,自然地回應著Luca,兩人唇舌交纏,弄得氣喘噓噓,手也無法冷靜地在彼此身上亂摸一通。喔天啊太棒了,Vox覺得驚喜萬分。

  兩人就這樣站著熱吻了好一段時間,到Vox覺得快缺氧了,才輕輕推開Luca讓自己得以喘息。Vox張口大口地呼吸,稍微缺氧的感覺讓他有些暈眩,而眼前的Luca同樣喘著氣,眼睛卻直盯著自己,同時脫下了西裝外套,並且解開襯衫釦子。

  Vox真的感到興奮起來,他邊喘氣邊舔著下唇。

  而出乎Vox意料,Luca將Vox打橫抱起,迅速地抱到床上,讓Vox躺好,然後Luca爬上了床,分開了Vox的大腿。

  「喔,Luca。」看到Luca大膽的舉動,Vox忍不住笑出聲。「你想做什麼?Shu是怎麼教你的?」

  「——Shu說。」Luca滿臉通紅,他看到Vox勃起的性器,以及黏乎乎、不斷溢出白液的後穴,像是有點理解不了現況的說著:「他說為了要安全的進去不讓Vox受傷,一定要做好潤滑,並且事後也要好好清理。」

  「喔?」Vox望向Luca,疑惑他為什麼只是盯著看而不動作。「那麼你現在打算做什麼?」

  「……舔他?」Luca反問。

  「我不是那個意思——」棉被團裡傳出Shu絕望無比又虛弱的聲音,Vox忍不住放聲大笑。

  「咦不是嗎?什麼?」Luca尷尬地跟著笑出來,而Shu滿臉通紅地爬出棉被,他知道如果再躲起來他會尷尬到死掉。

  「Shu,很高興你精神還這麼好。」Vox用著非常溫柔的口吻說著,Shu則是故意不看向Vox,一臉快哭地爬向了Luca。

  「Luca、Luca,聽我說,我們現在來分工合作。」

  「喔好,我應該怎麼做?」Luca乖乖正坐,一副認真學習的模樣讓Vox必須掩住嘴才不至於大爆笑。

  「清理我來處理。」Shu作好覺悟般地閉眼低頭,他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又很疲憊但他有自信能把這件事做好。「Luca,你負責愛他。」

  「愛他。」Luca正經地重覆一遍。

  「是,愛他,親吻他,撫摸他。」Shu只能簡單的下指示,其他只能寄望Luca能記住他之前教的事。

  Luca倒也沒露出呆萌的表情,而是認真地回望著Vox,挪動身體來到Vox身側,臉紅紅地望著從指縫回望著Luca的Vox。

  「是的,來愛我,Luca。」惡魔勾起了嘴角。

  Luca覺得一陣暈眩,然後低下身,一邊吻著Vox,一邊將手伸進Vox的浴衣裡,有些急切地撫摸著Vox的胸口。

  Shu也在同時找到床頭櫃上的面紙,盡快地拿回來擺在Vox的腿旁,先撕了一張將流出外頭的液體擦去,接著深吸一口氣,將手指慢慢插入,一點一點地將體內的精液勾出。

  「唔、嗯……呼嗯……」吻與吻之間,Vox忍不住喘息,體內的慾望又逐漸掀起。Luca邊吻邊撫摸著Vox的頭髮、滑過他的耳廓,另一隻手則是在肌膚上來回撫摸,動作輕柔地彷彿撫摸小貓,Shu也是一邊專注地用手指清理內腔,一方面又像是想讓Vox舒服般地按壓前列腺的位置。上上下下都被兩個溫柔的男孩疼愛,Vox覺得快樂極了。

  「你們真棒……Luca……Shu……」Vox喘著氣,伸手撫摸慢慢移動胸口親吻的Luca,並偷望Shu的表情。Shu似乎一邊清理一邊疑惑Vox為何變得更濕潤,但這孩子應該很快就領悟到這就是現在Vox身上會發生的事。果然沒多久Shu就與Vox對上視線,在注意到Vox在偷笑時就明白是怎麼回事。

  「Luca。」Shu馬上喊住含住Vox乳首的Luca,Luca疑惑地回望著Shu,卻看到Shu露出有點壞壞的笑容。「幫Vox弄這個。」

  Shu用空出的另一隻手輕觸Vox的性器,Vox輕哼了一聲,然後他望見Luca聽話地伸手握住Vox的性器,快速地套弄起來。Shu也在同時望向Vox,手指也在Vox體內抽插起來,幾乎每次都精準地刺激前列腺。

  「喔、你們、哈啊……!真頑皮……」Vox發出歡喜的喘聲,享受著兩個男孩為自己做的服務。手淫與指交,有比這更好的配合了嗎?他們兩個都很生澀,卻這麼努力……Vox在床上不知不覺開始扭著腰,放鬆享受著兩人的動作。

  「哈啊……很棒……啊、真的、啊、要射了……!」

  Vox一下子腰部劇震,精液飛濺,滴滿了Vox的腹部及Luca的手。Luca卻異常冷靜地看著被他與Shu弄射的Vox,只是維持著握住性器的動作。Shu則是抽出手指,當他看到指頭能從後穴沾出晶亮的液體時,雖然沒有什麼科學根據但他知道Vox準備好了。

  「Luca,可以了。」Shu認為自己能幫的都幫了,畢竟他真的筋疲力盡。

  而Luca點點頭,他脫下了襯衫,解開了腰帶,脫下褲子、內褲及襪子,他完美的肉體及不曾讓其他人看過的刺青輕易地展現在同伴面前。

  Shu想,為什麼他可以一個晚上看到兩個世界上最色情的生物,他只覺得自己大限已到。

  Luca大口深呼吸,他的下體早已昂起,像是一把寶劍,已準備好要刺向敵人的心臟。Vox也敞開了身體,已隨時等待Luca進到他身體。

  Shu想,他該退場了,畢竟大概十五分鐘前他差點被弄到暈過去,他一邊這麼想,一邊拉起棉被準備要躲回去。

  「嘿,Shu。」Vox卻突然喊住他。「我剛剛沒仔細看,你真的比我想像中的有精神呢。」

  Shu整個人定住,Luca也看了過去;在場清醒的人都看見了,Shu的下體不知不覺再度挺立。

  Luca不知為何露出開心的表情,而Vox撐起側身,用手撐著自己的臉,一臉調侃地望著尷尬至極的Shu。

  「真是想不到真想不到,我以為我剛剛確實把你操到極限了。喔莫非是因為看到Luca性感的裸體嗎?」

  「不是——!」Shu滿臉通紅地大喊。「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那樣……我也不知道、Luca別露出那種Himbo的表情你應該理解的、天啊、不是、我是……我的天。」

  「抱歉我只是想逗逗你,Shu。」Vox笑出來,他伸手摸摸Shu的頭。「很遺憾在我面前你不可能想著別的人,我很確信你滿腦子想上的是我。」

  Shu單手掩著臉,他真的好想躲到地洞裡。

  「Shu,如果你想的話你就做吧。」Luca友善而體貼地對Shu說著。

  「Luca沒關係,本來就是為了你。」Shu虛弱地說著,他不可能忘記剛剛才被Vox給掏空,現在他還站得起來就已經是奇跡了。

  「你們也不需要禮讓。」盤腿坐起,Vox愉快地望著眼前兩位男孩。「你們何不一起來?」

  「一起?」Luca呆呆地回應。

  「什麼?」Shu愣了一下,他腦中出現了過去看過的重口文章圖片,他知道男性的「一起」如果不是以口交或手淫來解決的話,那只有那種容易讓人受傷的作法——

  「Shu,你想的沒錯。」Vox哼笑了一聲,手往下一比。「一起。」

  「我愛一起!」Luca大聲的說著。

  「不,Luca,你不知道什麼叫作一起!」Shu覺得自己要當場崩潰了。

  「沒問題,Shu,Luca辦的到的,我也辦的到。Luca剛剛把我抱起來時很輕鬆呢。」Vox說著爬到Luca面前。「Luca聽我說,你等一下進來以後……」

  「我的天啊——」Shu抱頭吶喊。

  在Vox話才說到一半時,有什麼從後纏住他的身體,讓他無法動彈。

  Shu愣了一下,Luca也呆住,Vox低下頭,看到那雙塗著黑色甲油的手環住自己的肚子,熟悉的體溫貼在自己後背。

  「才睡了一覺,我已經錯過多少事了?」沙啞的聲音從後傳來,Mysta將下巴靠在Vox的後背,懶洋洋地打了個呵欠,「呼啊——你們都做過了嗎?」

  「只差Luca還沒有呢。」Vox瞇眼一笑,反過手,撫摸背後的Mysta。

  「你這婊子真的想把我們全部吃乾抹淨。」Mysta輕哼一聲,瞇眼掃過坐在床上的Luca跟Shu。「我看他們都準備好了,我打擾你們了?」

  「不,你來得正好,Mysta。」Vox回過頭,凝望身後的Mysta。「我相信Shu一定會非常感謝你的。你說是嗎?Shu。」

  Shu不敢講話,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已經多到他無法消化了。

  「Voxy。」Mysta低聲說著,「告訴我你又打什麼壞主意?」

  「沒有,我只是不忍心他們都硬著。」Vox嘿嘿笑著。「所以跟他們說他們可以一起。」

  Mysta冷哼了一聲。「你這蕩婦。」

  「嘿,你不能這樣說我。我只是想照顧你們每一個人。」Vox手按著胸口,露出真的很受傷的表情。

  「我知道狀況了。Shu想休息,你想同時被兩個人幹吧。」Mysta鬆開了手,望向Luca。「Luca,抱住他。」

  「好?」Luca疑惑地爬了過來,伸出手,將Vox抱在懷裡。

  Vox則勾起嘴角,舔著嘴唇,他張開雙腿,在Luca的兩腿上方撐起,好好地抵著Luca的性器。在Luca愣住的時候,Mysta也從後貼了上來,兩手托住Vox的後腰,而Vox反手握住Luca的性器,慢慢地吞了下去。

  「喔……?喔喔……!喔……!」Luca不禁大叫出聲,他第一次嘗到這種奇妙的感覺,感覺自己的性器一點一點被吞下,緊緊夾緊。

  「放輕鬆點,Luca,手撐著我的身體,你可能等等會很辛苦,因為這會是很難動的體位。」Vox一邊喘著氣一邊望著Luca,而Mysta從後貼了上來,他脫下了自己的浴袍,手也握住自己的性器,對準了,理應不可能再容納其他東西的後穴。

  Shu不敢看,他覺得一切都太混沌了,這是夢,一定是夢。他這麼說服自己,一邊往棉被靠去,卻聽到棉被裡發出可愛的呻吟聲。

  「……早上了?」

  「Ike。」Shu倒吸一口氣,而北歐男孩,從棉被裡探出頭,因為沒有眼鏡而一時沒察覺在自己眼前發生什麼事。

  「Ike!」聽到Shu的叫喚,Luca也反射性地喊出聲。

  「啊——你醒來了,Ike。睡得好嗎?」Vox好好地抱住Luca,轉頭望著Ike說著。「抱歉我現在騰不出空間陪你,請你稍等一下。」

  「……什、」Ike瞪大眼,他總算看清楚,坐在Luca身上的Vox,以及從後抱住Vox的Mysta。

  看見Ike醒過來,Mysta瞇眼笑著。

  「這下你知道我的感受了,Ike。」

  Mysta說完,小心地抵著Vox的後穴,在Vox的悲鳴聲中一口氣擠進最深處。

  Ike瞪大眼,他翻開棉被要衝過去,卻被Shu從後拉住。Shu聽到Ike發出可怕的吼聲,他也很害怕但他覺得不在此時阻止Ike的話Ike會殺了房間裡所有人。

  「喔噢……!?」Luca也因為Mysta的進入而倒抽一口氣,Mysta也緊抱著Vox的後背顫抖著。而理應最痛苦的Vox卻只是喘著氣,對Ike微笑。

  「再等我一下,Ike。

  「——我真的會殺了你Vox……」Ike啞著聲,他趴伏在床上,兩手揪緊棉被,Shu則只能乖乖坐在旁邊,看著瘋狂的事情持續下去。

  Luca大口喘著粗氣,以不太自然的跪坐姿,兩手撐著坐在他身上的Vox,他剛才意識到

  Mysta做的事其實是從後面跟著進入Vox的身體,因為他這麼做了,他從後撐住Vox的部分體重,三個人保持著微妙的平衡,但也因此動彈不得,只能勉強地維持這種辛苦的體位。

  原本已經覺得被絞緊,加上Mysta的,整個變得更緊了。

  Vox會不會痛?這樣真的會舒服嗎?Luca擔心地望向Vox,卻看著Vox臉頰泛紅,嘴角勾起,顫抖地喘著氣。

  「還可以嗎?Luca,第一次就來這個對你太過刺激了?」

  「我……」被這麼問,Luca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他有些求助地往Mysta那邊看,卻看到Mysta瞇著眼睛面無表情地回望著,看起來一點都不想幫忙解套,為什麼今天的Mysta這麼嚴格啊——

  「我不知道。」Luca只好老實回答,並且認真地看著Vox。「我是真的沒這樣的經驗……我該怎麼做?我要動?」

  「確實,你現在應該不太好動。」Vox輕吐了一口氣,微微回頭看向Mysta:「Mysta,我要往後躺,撐住。」

  「啊、你很重耶Vox。」Mysta雖然叫罵出聲,但他還是往後坐好,用雙手撐在身後,讓Vox將重心往後躺。

  好好地往後躺後,Vox在Luca面前張開雙腿,並朝著Luca伸手。「來吧,不需要什麼技巧,你只要朝裡面撞進來就好。」

  話才說完,Luca馬上撲向前,抱住Vox不停地挺入,他的衝動像是忍了一輩子,一次一次都撞到最深處,同時認真地凝望著Vox的雙眼,視線不再轉開。Luca激烈的動作惹得Vox放聲浪叫,就連在後面撐住的Mysta也發出小聲的哀鳴。

  「喔啊……!太強了Luca……!四百年來都沒有過……啊!啊啊!」Vox放聲喘著氣,在同時被插入兩根男性器時還被這麼粗暴的插入,快感幾乎強烈到他要失神。Vox只能本能地環抱住Luca,別說是保持平衡了他根本只能任Luca橫衝直撞。在Vox已經無法集中注意力時,Mysta也哼了一聲,從後面同時往上頂去。

  「啊啊?!啊、Mysta、哈、Mysta……」Vox在一瞬的失神後露出喜悅的表情,他空出一隻手往後反勾住Mysta的頭,連喘帶哭地說著:「Good Boys……!你們兩個都……呵啊啊!」

  聽到Vox用煽情的聲音鼓勵,Luca與Mysta更加努力地抱著Vox抽插,三個人的喘聲混合在一起,而Vox的低聲是特別動聽的。他的聲音喘得像是要融化在空氣之中,迴盪在整間臥房。

  Vox意識開始模糊,但又覺得無比清醒。Vox感受到被眾人愛著的男孩滿腦子只想與自己交合,也知道身後愛著自己的男孩盡全力滿足自己;愛著眾人的男孩坐在旁邊目不轉睛的看,而Vox所愛的男孩,因為妒嫉而弄得心焦,用著發狂的眼神注視著自己。

  太美好了,太美好了。Vox知道,不論身體與心靈,他被男孩們瘋狂地渴求,他嘲笑著獨自入住這個飯店套房的自己,居然曾有一瞬擔憂這房間沒有人願意前來。

  他們愛他。

  Vox安心了。

  哪怕是妖異帶來的錯覺,這都值了。特別是Ike居然對自己充滿獨佔慾,這可是過去不斷被拒絕的Vox想也想不到的事。

  Vox於是放鬆下來,任著Luca與Mysta朝他身上逞慾。兩人激烈的動作早已弄得Vox快要崩潰,尤其這種體位進得太深,每次撞上最深處時Vox都會產生發麻的失神感,又同時壓向前列腺,快感已經像煙火一般地不斷在體內綻放,Vox都不知道自己失神幾次又被快感逼醒幾次。

  最後Vox才發現自己幾乎是邊被幹邊射精,他痛苦地悲鳴,因為男孩們還不停止,在他高潮的同時還繼續抽插,他要射個不停了,要壞掉了。Vox的哭喊像是要男孩們停止,但Vox很清楚——是啊,這是他想要的……

  Vox曾一度失去意識;他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軟倒在床上,他的身上沾滿了精液,後穴有些腫燙並且體內的熱液不斷溢出。Mysta倒在自己身邊軟綿綿地喘氣,Luca也坐著試圖讓呼吸緩過來,Shu有些擔心地前來查看,而Ike,伸手撫摸著Vox的臉。

  Vox望著這些屬於他的男孩,露出淡淡的微笑。

  「你們準備要繼續了嗎?我的男孩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