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

[Luxiem腐][R18][Ike+Mysta/Vox]《Help me》前篇試閱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是《Find Me》前提的,Ike+Mysta/Vox,純粹作者慾望取向的3P文。

  前作是Vox與四個男孩發生過關係,之後還持續保持親密關係的作品。是這樣前提的,獨佔慾很強的Ike&獨佔慾很強的Mysta以及病弱的Vox。

  順道一提本故事的Mysta與Ike已經達到某種平衡共識,不會有鮮血之結末請放心。

  跟前作一樣無視時差與居住地點,請當作所有人都住在鄰近的城市內。

  前篇幾乎只有Mysta與Ike的對戲,然後到要開始R18的部分就斷了。



【其他】

  後篇我想收進本子裡獨享。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可以接受再行閱讀。

 

 

《Help Me》前篇

   當Mysta在Vox家的大門前,看到那個藍色的身影時,他驚訝到臉上的太陽眼鏡都快掉下了。對方,Ike Eveland,也同樣驚訝地張口回望著Mysta;那時Ike正要伸手去按Vox家的門鈴,然後因為走廊傳來奔跑聲而轉頭望去。

  他們兩個彼此驚愕地對望,樣子像是互指的蜘蛛人,無聲地問著「你也是?」「我也是?」

  在眼神交錯的瞬間,他們兩人明白了狀況如何。Ike收起情緒,平靜地問了Mysta:「Mysta,你也收到簡訊了?」

  Mysta頓了一下,他看到Ike從自己的隨身包裡拿出手機,如此一來,自己也不得拿出手機,一起來對答案。

  Help Me

  他們同時點開那封從Vox那裡傳來的簡訊,裡頭有一樣的訊息。

  Mysta能看到Ike抿了抿嘴,Mysta知道自己在鏡片之下的表情一定也很難看。

  要說為什麼,是他們兩個——不,應該說,他們四個,在那個亂七八糟的夜晚之後,互相默許了那種,怎麼說呢,共同擁有Vox Akuma的關係,這都是為了滿足該死的色情惡魔的慾望。在他那個貪婪的夜晚吃掉他們四個以後,理所當然的與每個人都建立起了更為特殊的關係,他們四人,會各自以自己的步調與Vox交流。

  他們四人不會互相提起也不會互相干涉,在自己想找Vox的時候與Vox私聊,Vox會給他們一個時間,不會與其他人撞期。雖然他們彼此知道他們各自分去Vox的時間,但只要不過問,那感覺仍然像是只有自己擁有Vox。

  因此像現在這種……錯誤?理應不會發生在他們身上。尤其是他們兩個——Mysta又看了Ike一眼,他注意到Ike也在看他。

  Mysta自己就算了;他容忍Vox那種奇怪的性癖,渴求全世界都愛他的Bottom心理,但Ike——Mysta吞了一口口水,他知道,Ike其實不願意任何人與他共享Vox。

  而Ike卻只是露出溫柔的微笑。

  「我沒關係,Mysta。你的話,我可以接受。」

  「Really……?」Mysta歪著頭打量Ike那副完美無瑕的笑容。他希望可以相信Ike,他可不想被宰掉耶。

  「真的。說真的你是少數我可以討論這個人有多蠢的朋友,你還願意陪伴Vox讓我感到安心。」Ike閉上眼,輕嘆一口氣。「我是帶了一些感冒常備藥,你那邊呢?」

  「呃。」Mysta摸了摸自己的包包。「退熱貼片、冷水袋,我不確定他那邊還有什麼,只先帶了一些我覺得他可能沒準備的。」

  他們彼此都理解對方為什麼帶了這些;Vox在傳給他們簡訊前,只發了推特說他因為生病的關係必須放棄當天的直播,海量的關心回覆出現在那個推下,Luxiem的成員只要是醒著的都有去關心他,那時他們也有點猶豫要不要探病。

  然後Mysta與Ike收到了簡訊。

  他們見到彼此時,腦中出現同樣的疑問,在確認完彼此帶的藥品時,Ike直盯著Mysta,表情有些認真。

  「你覺得他有傳訊息給Shu及Luca嗎?」

  Mysta也托起下巴,認真思考。「Shu現在在直播,Luca則是到了睡覺時間。」

  「好,也就是說大概一半一半。」Ike說到這就不再說話,而他看到Mysta拿出了鑰匙。

  「——要給你打一副嗎?」Mysta望了Ike一眼,他將鑰匙插進鎖孔。

  Ike笑了笑。「他願意給我打一副再說。」語畢,Mysta轉開門鎖,將大門推開。

  門內一盞燈都沒開。Mysta立即開了燈,玄關客廳看起來很整齊,沒人待在這。顯然這裡只有生病的惡魔倒在床上,但等等,這真的很奇怪,再怎麼病也不需要同時叫兩個男孩過來,如果純粹需要人陪病,Onigiri才是最適當的人選。

  他們不是來這裡解謎的,如果Vox純粹是生病腦袋不清楚,將病傳染給他們兩人可不好。雖然有點遲,但Ike拿出口罩戴好,也拉住Mysta給他塞了備用口罩。兩人在玄關做了酒精消毒,唉,這真的很蠢。

  在他們準備要進入Vox的臥室時,突然,他們兩人的手機同時發出提醒聲,Mysta與Ike疑惑地對望一眼,同時拿起手機查看訊息。

  來訊的是Shu。

  他們幾乎同時想起,在那件混沌事件之後,Shu做了什麼事:這事是有經過四個人同意的,Shu表示他注意到Vox身上的能量很不穩定,這是為什麼他需要有人與他長期保持親密的關係,為了避免突發狀況,Shu取了Vox一部分的頭髮做出特殊咒具,藉以觀察他的身體狀況,並且以防萬一,讓Luxiem的四個男孩各自留下信物,那唯一的作用是Shu能藉此找出他們四人的行蹤,好讓Shu在注意到問題時,能即時聯繫有空的人。Shu曾保證,除非必要,他不會用這些檢查大家的狀況。

  而Shu的來訊也證實他們猜想的不錯。

  「嗨,兄弟們,我注意到你們已經在Vox那裡,我猜他可能邀請了你們。我現在在直播無法幫忙,但我注意到Vox的狀況:他看來並非生病,而是身體能量潰乏到一個程度,需要有人協助來補充能量。直白一點的說就是他需要有人跟他做愛。加油,有需要請聯絡我。」

  Mysta笑出來,而Ike單手掩住了眼。

  「Alright?Ike,你的訊息跟我收到的一樣嗎?」Mysta摘下了口罩。

  「拜託先不要跟我談這件事,我的天。」Ike大聲嘆息,像是想讓全屋子的人都聽到他在感嘆。「真不敢相信他傳了兩個字來就要我們做這種事。」

  「呃。」Mysta別開了頭。

  「你不要跟我說你本來就做好這種打算。」Ike白了Mysta一眼。

  「這很自然啊,Ike,你就不會嗎?」Mysta用著極為普通的口氣反問,這是最讓Ike生氣的態度,Ike也摘下了自己的口罩,而Mysta看到Ike的臉已經紅透了。

  「我來這裡是為了照顧病人。」Ike壓低音量,幾乎用氣聲與Mysta講話,可是能看到他激動地揮舞雙手。「我不會對病人——喔我知道他就算是真的生病也會來引誘我。」講完這句以後Ike無法忍耐地罵了一串瑞典粗話,聽在Mysta耳裡實在很舒服。

  「所以我不太確定。」Mysta將自己的隨身包隨手放在沙發上,擺放的方式像是已經來過這裡好幾次,很習慣擺在固定的位置。「這跟之前那次一樣嗎?你覺得呢?Ike。」

  「我覺得不是。」Ike也將包包放在客廳的櫥櫃上方,那邊剛好就空出來一個位置,像本來就準備好要放Ike的包包一樣。「如果是的話,Shu會跟我們說明。我猜測——實際狀況他可能真的像生病一樣虛弱,而狀況如同Shu所說的,能量缺乏?」

  「治療方式是讓由我們來注射?」Mysta很順口地回應,Ike閉上眼,深吸一口氣,他努力讓自己不要在此時此刻爆怒。

  看著這樣的Ike,Mysta眼睛轉了轉,然後走回到沙發旁,將自己的包包再度拿起,「我會在附近找地方打發時間,三小時後回來。」

  Mysta說完準備往大門走去,但他馬上被Ike從後拉住。

  「你想逃跑?」Ike壓低聲說著,他的聲音很冰冷。「你在跟我開玩笑?過來這裡坐下,Mysta Rias。」

  「為什麼?你不覺得尷尬嗎?」Mysta無比無辜地回應,他被Ike拉回沙發,委屈巴巴地坐上沙發,看著Ike在另一邊坐下來。「兄弟,我知道你不喜歡那樣,所以我讓你們可以獨處,好嗎?我不至於不通人情,我不想做你不願意看到的事。Vox那邊別擔心,我還是會陪他,我會等到你離開以後。」

  「我有說不願意你留下嗎?給我他媽的在這裡待著。」Ike冷聲說著,而Mysta身體一顫,乖巧無比地將兩手放在膝蓋上。

  看到Mysta變得如此安份,Ike又嘆了一口氣,然後用著溫柔的口氣及擔憂的表情望向Mysta,「Mysta,你討厭我嗎?我希望你老實回答。」

  「不,我喜歡你,Ike。」Mysta幾乎是秒答,這讓Ike有點招架不住,露出尷尬的笑容羞恥地低下頭。

  「——好。那麼……」

  「其實我很樂意啊,跟Ike還有Vox一起3P,這超棒的好不好?上次有點可惜Vox那時是睡著的,所以看到Ike也在我其實有點興奮……」Mysta繼續說了下去,而Ike伸出雙手,擋在Mysta面前。

  「停下、停下,我明白了。」Ike說這話時又臉紅了起來,他有點生氣,這段對話搞得好像他在對自己羞恥PLAY。「——你知道嗎?我完全不討厭跟你們3P,在經歷過這一切以後。」

  「我的天。」Mysta驚叫出聲。「Ike,你居然說出這種話,你何時學壞了。」

  「Mysta。」Ike收回手,笑咪咪地說著,而Mysta聽他這麼呼喚就乖乖地低下頭,完全是隻聽話的小狗狗。看到Mysta又變得安份,Ike又恢復成平靜的表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如果是Shu或Luca我可能會有點不好意思,因為他們是這麼純潔,但跟Mysta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心情很自在,我能比較放開自己,在那個當下。」

  「我有點懂那個心情。」Mysta也點頭。

  而Ike微微皺起眉。

  「——我對這一切最不滿的是Vox,我對他如此貪心感到生氣。我是說,我知道他現在需要求助,但是他有想過同時找我們兩個來,我們會是怎樣的心情嗎?當然他不會想到。他、他八成就是腦中想到什麼就做了,他拿起手機就對我們兩個傳了訊息。」Ike講著講著手開始使力握了起來,口氣變得像在壓抑某種激動的情緒。「我知道你懂,Mysta,你比我更早前就一直承受這些。我很高興他第一時間想到我,可是我為他不只是想到我而感到難過,這都是因為,我當然、我當然會希望他是我的唯一啊,他卻仗著我們都喜歡他,仗著我們彼此之間都是好朋友,知道我們不會因此撕破臉,才會如此任性妄為。他傷害我們,傷害Luxiem的感情,而他根本沒有惡意,他真的就是喜歡我們全部,這一切一切都讓我很生氣。」

  Ike說這些話的時候,他整個人顫抖不止,好一陣子才慢慢緩下來,趨於平靜。反倒是Mysta整個人很沉靜,他面無表情,靜靜地等待Ike的憤怒退去,情緒平穩下來,Mysta才開口。

  「你知道嗎,Ike。」Mysta用著低沉的聲音,慢慢地說著。「我也很生氣。」

  Mysta的話讓Ike微微勾起嘴角,表情也變得很柔和。

  「我很高興我們達成了共識,兄弟。」

  「是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Mysta也恢復成可愛的笑容。

  Ike放鬆地笑了笑。「我這陣子想清楚了,有種方式能夠報復他,你願意聽一下嗎?」

  「我也有點想法,但你先說。」Mysta點點頭。

  而Ike輕笑一聲。「我相信我們兩個跟他宣布我們要在一起然後甩了他是對他最大的報復。」

  Mysta睜大了眼。「老天你跟我想得差不多!我想的是我們直接在他面前做愛讓他哭出來,然後甩了他。」

  「呃。」Ike猶豫了一下,然後瞇眼輕笑。「這也不是壞主意,Mysta。」

  「Ike,我的摯友。」Mysta真誠地說著。

  「我的摯友,Mysta。」Ike笑得既可愛又殘酷。「好了,我們都知道如果他真的讓我們無法忍受該怎麼辦,我感覺好一點了。Mysta,你做好心理準備去看病人了嗎?」

  Mysta聽到Ike這麼說,他脫下了狐狸帽、太陽眼鏡及外套,直接放在沙發上。「讓我們過去操死他。」

  「對,某人別想下床了。」Ike也脫下他的披掛,解開他滿是工具的掛帶,同樣放上沙發,然後他們兩個一起走向Vox的房間,拉開他的日式紙門。

  他們都看到了——他們唯一的摯愛,高傲的惡魔領主,渾身赤裸地蹭在紅色的棉被裡,虛弱地連臉都沒辦法抬起來,只是蹭在棉被上喘息,任眼淚沾溼棉被。他望見站在門口的他的兩個男人,委屈地吸了一下鼻子。

  「我真不敢相信你們決定那樣對待我……」Vox的聲音軟綿綿的,每個字都顯示他剛剛才哭過。「你們決定要丟下我了Mother Fuck——」

  「喔。」Mysta意識到了,他們兩個在客廳聊得有點過頭,聲音大概傳進來了。而Ike則脫下他的高跟靴,不慌不忙地爬上了床,撫摸著Vox的臉。

  「我們這不是來了嗎?Vox。」

  「不,你們剛剛在商量不貞的計畫,在我最脆弱的時候。」Vox虛弱地只能用氣音講話,眼淚一點一點從他眼角滾出來,只能任著Ike輕捏他的臉頰,姆指抹過他的下唇。

  Mysta皺起眉,他同樣踢掉他的長靴,也爬上床,坐到Vox的另一側。

  「如果我們那樣就算不貞,那你對我們又算什麼?放蕩?」Mysta拉住Vox的手,低下頭稍微使力啃咬,留下齒印的力道讓Vox輕聲發出呻吟。

  「是啊,Vox,我們對你算什麼?」Ike低下頭,在Vox耳邊輕聲說著。「只是方便使喚的男人?如果我們沒來,你會叫Shu與Luca過來?」

  Vox愣了一下,他出聲:「不、」

  「對,因為他們一個在直播一個在睡覺,否則你會四個都叫來吧?」Mysta語帶譏諷地說著。

  「不。」Vox又委屈地吸了鼻子,眼睛又紅起來。,「我就是想要你們兩個……」

  Mysta與Ike對望了一眼,然後看向開始在啜泣的Vox。

  「我只是想要你們兩個……」

  Mysta馬上從床頭櫃撕了面紙,爬回Vox身邊幫他擦眼淚,而Ike也露出笑容,溫柔地揉著Vox的頭髮。

  「我們就饒了他吧,Mysta,看來已經欺負他夠了。」

  「好。」Mysta扔開沾溼的面紙團,開始解開皮帶。

  而Ike又撫向Vox的下巴,把Vox的臉往Ike的方向推。

  「Come here ,my boy .」Ike說完吻上Vox的唇,Mysta則是爬到Vox下身,分開他的雙腿。

  

(後篇我放在本子裡了,你們去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