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

[Luxiem腐][Luca/Vox]《Be With Me——Luca With Me》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是《Find Me》前提的,額外增寫的番外篇。

  前作是Vox與四個男孩發生過關係,之後還持續保持親密關係的作品。本系列是Vox各別與四個男孩補償約會的故事。暫定每篇都是5000字上下的篇幅,不會有R18描寫。

  這篇是Luca篇。


【其他】

  這系列會公開Luca篇跟Shu篇。(Ike篇跟Mysta篇會收進本子裡)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可以接受再行閱讀。

 

 

 

《Luca With Me》 


  Vox Akuma許諾了他的男孩們,作為那個夜晚的補償,他會用一整天的時間,分別陪伴每一個男孩,在男孩們決定的日子裡。

  這天是屬於Luca Kaneshiro的日子。

  Vox其實有點緊張,他要約會的對象是Mafia的繼承者,現在黑幫實質的領袖。這讓Vox在準備約會時,猶豫著是否要穿上最高級的西裝,並且買一束玫瑰。但最後Vox還是放棄這種打扮,他想像著Luca跟他在一起會是怎樣的表情,Luca會喜歡高級餐廳及夜景的浪漫約會嗎?Vox想,一定不是。因此他簡單穿了長大衣搭配牛仔褲,以輕鬆但不失時尚的打扮來赴約。

  他們的約定只訂了日期,沒有約定地點。Vox在通話裡問了他們要約在哪裡見面?Luca只笑著說,那天Vox自然會知道的。而在約定的那一天,宅配業者將一束白玫瑰送到了Vox家,那花束裡夾著一張卡片,裡頭寫著地址及時間。這該說是Mafia式的約會方式,又或者是單純Luca的玩心?但沒關係,Vox覺得很好玩,他於是按照卡片上的指示前往約會地點。

  指定的地點,很奇妙,是一間舊書店。Vox很喜歡,但他的印象中Luca對文字類的書籍沒什麼興趣。Vox提早來店裡蹓躂了一會,還挑了一本書,而他在約定時間前十分鐘時,被一雙強壯的手從後擁抱住。

  「I Got You Vox!」爽朗的聲音從後傳來,跟他強而有力的擁抱不同,那是語帶笑意的撒嬌聲音,而突然被抱住的Vox差點連手上的書都給弄掉了。

  「喔、你嚇到我了,Luca。」雖然有些被嚇到,但Vox還是笑出聲,他很享受被黃金獵犬撲到身上的感覺。「我還以為你會在門口碰面,我讓你等很久嗎?」

  「沒有?」Luca將下巴靠在Vox的肩旁,疑惑的問。「我是想找到Vox才選這間店,這裡像個迷宮,對吧。」

  這心思也太過可愛,Vox忍不住又笑出來。

  「這還真是有趣的相遇,那麼,問題在於——」Vox用餘光看向書店四周,他感覺的到氣氛變得不一樣,店裡的客人變多了,那些不是買書的客人,有男有女,雖然都穿著便服、看不出來身份,但Vox能感覺到那些人監視自己的視線。

  這大概是Luca的家族,直屬於Luca底下的成員,Vox記得那些忠誠的屬下被稱作Lucubs。

  Vox可以理解,Luca作為Boss,他的人身安全是幫派中最重要的事,而他將與一個人貼身約會,這事可不能輕易看待。尤其對於最為忠誠的Lucubs來說更不可能放著這事不管,絕對需要他們全程監視約會。

  由於Vox理解,所以他只需要調整一下心態。「我想確定接下來的約會也是我們大家一起吧?這種事對我來說不是第一次,所以我會盡可能表現良好。」

  「什麼?」Luca笑得瞇起眼,他第一時間沒聽懂Vox話中的意思,而當他注意到Vox的視線時,Luca收起笑容,輕咳了兩聲。

  「嘿,兄弟。這是我重要的約會,我只想跟我喜歡的人共處,不想要有任何人打擾。這裡不需要任何人擔心,我自己能保護自己。我只需要能聽懂我意思的人,如果接下來還有人決定要窺視我心愛的人的隱私,我會視你們為敵人,能聽懂我意思嗎?」

  書店的客人一下子消失在他們視線內,連同存在感一起。Vox吹了一聲口哨,他還真是很少看見Luca表現得像是真的Mafia Boss一樣。

  「約會只有我們兩個人。」Luca又露出了笑容,他在Vox頸邊輕蹭。「我愛約會。」

  「我也喜歡。」Vox伸出空出的手,反手摸著Luca的頭,天啊,他真的愛死這隻大型黃金獵犬,太可愛了。「你規劃了什麼約會行程?」

  Luca鬆開了抱住Vox的手,Vox這才得以轉身,看到Luca現在的打扮:他穿著休閒外套、黑色襯衫、休閒西裝褲,不是常見的黑手黨造型,是時尚又輕鬆的打扮。而他看到眼前這個帥哥,對Vox露出傻笑。

  「約會行程?」

  喔,他沒計畫。Vox失笑,他沒想到會是這樣,不然他自己就會規劃好,從早到晚妥善地安排,中間再穿插一些彈性時間。由於約會是讓Luca主導所以他沒多想,看來今天會是個自由的一天。

  但是,就算交由Vox來設計行程,他也覺得不知道怎麼構思;對他來說Luca是個很神祕的人,Vox經驗法則中所想到的任何浪漫調情,對Luca都沒用。稱讚他的一切或是準備浪漫的晚餐,送他值得紀念的禮物,這些感覺都無法打中Luca的心。怎樣的行程對Luca來說是理想的約會,Vox也猜不透,他可以想像Luca在河堤邊快樂的奔跑,或是在棒球練習場快樂的揮棒,但那都不像是兩人約會的行程。

  在Vox思考要怎麼做時,Luca拉住Vox的手,笑得瞇起眼。

  「我沒特別想——但只要跟Vox在一起一定會很開心的!無論去什麼地方,無論做什麼事,我想跟Vox一起做。」

  Vox愣了一下,望著男孩真誠幸福的表情,Vox內心暖暖的,而且突然明白Luca想要的是怎樣的愛。

  Luca是那種會珍惜重要之人的時光,比起話語及接觸,更渴望陪伴的類型。Vox心想,他怎麼會忘記還有這種愛?他過去就是這樣陪伴著他的族人,給與他們溫暖及信心。

  於是Vox也笑了,他稍微湊向前,對Luca輕聲說著:「這附近有個很漂亮的公園,要一起去嗎?」

  Luca笑開了嘴。「聽起來很POG!我們快點去吧?」

  那是個很寬廣的公園,大部分的區域都是草地,以及部分樹林。那裡有許多民眾在那邊散步、休息,小孩追逐玩耍,狗兒快樂地在草地奔馳。

  Vox原本還覺得,這可能是枯躁的行程,因為他與Luca沒什麼共通話題,對話中甚至連用字都會變得精簡,幾乎只靠一兩個字彙在溝通,但Vox猜錯了;他們一來到公園就看到許多快樂的狗狗,Vox想都不想就蹲下去摸遍每隻他看到的狗,Luca也衝出去跟狗開心地互相追逐。他們一開始就花了快兩小時跟陌生人的狗玩耍,從頭到尾都笑得很開心。

  而讓他們稍微停下衝動的,是飢餓與疲憊,畢竟他倆又跑又叫簡直玩瘋。他們決定來個休息時間,跟路邊賣熱狗的小販買了午餐及飲料,然後坐在湖邊的長椅上。氣氛悠閒起來,他們嘴裡咬著熱狗,邊吃邊看湖裡的鵝,以及湖邊人們的動作。

  「有人想餵那些鵝。」Luca說著,指向有人朝著鵝伸手,但被鵝叫給嚇得後退。

  Vox看到這一幕笑出聲,用著怪聲開始幫忙配音:「喔!小姐!我只是想跟你交個朋友!」

  「給我退到一邊去,你不知道你沒禮貌嗎?」Luca馬上用著女聲聲線配回去,此時餵鵝的男人被鵝用喙拼命戳啊戳啊,他只好丟下麵包逃跑。

  「小姐你真是太辣了,希望你有個美好的一天,這麵包就送你了。」Vox繼續幫男人配完音,然後與Luca同時大笑出聲。

  「太好笑了,那個人的表情。」Luca幾乎要笑著拍手,他正要拍的時候手上的熱狗快掉了,他只好先將熱狗抓好,然後望著Vox笑。

  「那個人應該要明白,鵝是個跟惡魔種族更加接近的生物,區區友善的舉動是無法打動牠們的。」Vox說完發出邪惡的怪笑聲,這讓Luca笑得更開心。

  「對,你得更有耐心。」

  「更有耐心?」Vox疑惑地反問,Luca的口氣像是也打算去餵鵝一樣。但Luca說完就專心地吃完手中的熱狗,感覺這話題沒打算再進行下去。

  看著安靜地吃完熱狗,拿起飲料喝的Luca,Vox總覺得有點看得出神,這男孩真是一舉一動都好好看,讓人看不膩,而且更有意思的是他總看不穿Luca的心思。

  Vox喜歡Luca柔軟的淡金色頭髮,喜歡他紫水晶色澤的雙眸,喜歡他有如大狗狗一般的可愛性格,喜歡他難以捉摸、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小惡魔心理。

  可Vox是聲之惡魔,他擅長用言語來增加彼此的感情。Mysta、Ike、Shu,這三人Vox都有辦法找出共鳴之處來交流,但對Luca他真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Vox就這麼靜靜地看著Luca一會,然後低聲說了:「Luca。」

  「什麼?」Luca回頭傻笑地望著Vox。

  「我可以摸摸你的頭嗎?」Vox笑著問,他想了很久,他真的真的——好想用力摸摸這隻大大的黃金獵犬。

  Luca則笑得瞇起眼。「那我可以抱抱你嗎?Vox。」

  他倆同時笑出聲,於是Vox先伸出雙手輕輕撫摸著Luca的頭髮,Luca再將Vox大力地抱在懷裡。被強壯的男人抱住有種異常的安心感,而更重要的是同時是撫摸眼前這個漂亮男孩的頭髮,天啊,髮質很柔順細滑,揉起來好舒服,手指滑過髮間時還有一股很好聞的洗髮精氣味,男孩在他耳邊發出的爽朗笑聲,更是聽得心情愉快。

  喔天啊,他真的很想養這隻大狗狗。

  Vox感覺他原本的煩惱都在這一刻消散了。狗狗、狗狗,他就是想要隻大狗狗,他就是喜歡Luca Kaneshiro這點。本來Vox還覺得,Luca可能是他在四個男孩當中,最不可能得到的一個,而他現在卻能與男孩開開心心地抱在一起,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在Vox還陶醉於擁抱理想大狗狗的快樂時,Luca突然用著有點正經的聲音說:「Vox還想摸嗎?」

  Vox愣了一下,他注意到他將Luca的頭髮摸亂了,髮夾也歪掉。

  「我很抱歉,Luca。」Vox試著重新幫Luca整理頭髮,Luca也鬆開他的手,乖乖低下頭讓Vox梳理。沒多久,Luca又恢復原來那種隨性的側馬尾。

  Luca抬起頭,面無表情地望著Vox,Vox則覺得很難猜測Luca現在在想什麼。

  而Luca伸出手,在Vox頭上亂摸一通,然後在Vox發出怪叫的時候抽走Vox的髮夾,接著手拿起他們的餐飲垃圾,從椅子上跳起來,一邊哈哈笑一邊跑離椅子。

  「我拿到了、我拿到Vox的髮夾。」

  「What the fuck?」Vox笑罵出聲,右髮垂下讓他覺得視線困難,而他看到Luca邊笑邊跑,先幫兩人把餐飲垃圾丟掉,再跑向樹林,停在樹林那邊回頭看了Vox一眼,臉上帶著惡作劇的笑容。Vox覺得莫名其妙,但還是將髮尾收到耳後,同樣從長椅上爬起,從後追了過去。「不許逃跑,你這不聽話的男孩。」

  「啊哈哈哈。」Luca看到Vox追過來了,就再度拔腿就跑。

  Luca沒有全力奔跑,於是Vox可以注意到Luca的目的就是要他從後面追過來,他享受著惡作劇後被人追逐的快樂。Vox有點不太懂,但他想起,Luca是家中的次男,總是被忽略他本身的需求,卻比他其他兄弟被要求的更多。

  Vox想要給這個男孩大大的擁抱,還有針對拿走他髮夾的事好好罵一罵Luca。

  他們的追逐沒花多久時間,大概只超過五分鐘一點點,Vox開始有點喘了。他能感覺到Luca的速度有刻意放慢,於是他一個衝刺,張開手將Luca的手拉住。

  「哈哈、你抓到我了。」Luca被手被拉住的時候笑得跟孩子一樣,而Vox有點喘,他雖然還保持笑卻顯得有點氣急敗壞。

  「好了你這小王八蛋,快把我的髮夾還給我。」

  「Okay、Okay。」Luca於是舉起手,看起來是想幫忙Vox將髮夾夾好,就像剛剛Vox做的那樣,因此Vox鬆開了手,靜靜地等待Luca的動作。

  而在Luca雙手按在Vox頭部兩側時,他湊上前,吻上Vox的嘴唇。

  Vox訝異地張大眼,他模糊的視線可以感覺到Luca用著極為正經的視線望著他,並用嘴唇微微輕蹭讓Vox開口,有些霸道地伸進舌頭與Vox交纏。

  ——還不錯。Vox閉上眼,享受男孩對他的渴求。技巧先不論,Luca的吻法會讓人感覺他很想要佔有自己,這讓Vox感覺有點飄飄然。

  無人的樹林裡,只有他們兩人在林間熱吻,真的很不錯,美得像首詩。

  Luca吻了很久很久,到Vox都感覺缺氧得有些痛苦,Luca還不願意放開。喔,他將要死於男孩熱情的吻,Vox在意識模糊中隱約冒出這種字句,但他還捨不得推開Luca,他覺得因為Luca而窒息感覺很好。

  在Luca放開手的時候,Vox整個人軟倒在Luca懷裡,大口吸氣。這種瀕死感真的讓人興奮,Vox知道自己硬起來了。而Luca再度摟住Vox,低下頭吻著額頭。

  「……我很想吻你,Vox。但是剛剛那裡人太多,我很不好意思。」

  小王八蛋,就知道你心思這麼單純。Vox虛弱地發出笑聲,用氣音說著:「然後呢?我們要在這裡做嗎?Luca,你讓我興奮起來了。」

  「做什麼?」Luca笑著反問,Vox想,算了,這孩子大概要過兩分半才聽懂剛剛那句話的意思。

  「我們能先靠棵樹坐下來嗎?剛剛跑得有點累。」

  於是他們找了附近最大棵的樹,Vox先行坐下,Luca也坐在旁邊,歪頭望著Vox閉眼深呼吸。Vox花了好一陣子才慢慢緩下來,然後他睜開眼,望著Luca用著有些嚴肅的表情望著Vox。

  「怎麼了?」Vox輕聲問著,Luca張開口,原本想說什麼,但他最終沒先說,而是握住了Vox的手。

  「——我每晚都在想那天的事。」Luca皺著眉,臉微微泛紅。「我沒辦法忘記,那天、那天的事,超乎我的想像。」

  Vox微微勾起嘴角。「它是。」

  「我每次想起都會害羞到不行,可是,那不會讓我無法面對Vox。我的心情仍然像那天一樣,很想快點見到Vox,並且在見到Vox之前,每分每秒都覺得很快樂;見到Vox之後,那快樂就更多了,捨不得分開,但又想要讓Vox來追我,或是我去追Vox,然後開心地擁抱。我很想跟Vox一直一直在一起。」Luca的眉毛微微垂下,有點不安又不好意思地說著:「我是、我是喜歡上Vox了嗎?我感覺是,我真的很喜歡跟Vox在一起的感覺。」

  這番告白讓Vox覺得快融化了,他忍著不發出「喔——」的感嘆,因為他覺得需要認真地回應Luca。

  「你的話讓我感到很幸福,Luca,你知道嗎?」Vox微微瞇著眼,湊上前,輕吻了Luca的臉頰一下。「我也喜歡與你在一起的感覺。」

  Luca馬上撲倒Vox在草地上,他開心地笑著抱著Vox亂滾,不在乎他們身上沾了溼答答的碎草。這一切讓Vox覺得他現在超級想要,只可惜以Luca的個性是不會在這裡做起來了,Vox也覺得在這種有點濕的草地上開幹有點不夠衛生。

  不過,這一整天他都是屬於Luca的,Vox知道自己還不用急。於是他蹭到Luca耳邊,低聲輕喃了:「讓我們換一個約會地點……」

  Vox早已事先調查過這附近評價優良的旅館,他覺得真是太值得了。他等不及與屬於他的黃金獵犬快樂地在床上玩耍到隔天了。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