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Luxiem腐][Shu/Vox]《Be With Me——Shu With Me》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本文是《Find Me》前提的,額外增寫的番外篇。

  前作是Vox與四個男孩發生過關係,之後還持續保持親密關係的作品。本系列是Vox各別與四個男孩補償約會的故事。暫定每篇都是5000字上下的篇幅,不會有R18描寫。

  這篇是Shu篇。


【其他】

  這系列會公開Luca篇跟Shu篇。(Ike篇跟Mysta篇會收進本子裡)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可以接受再行閱讀。

 

 

 《Shu With Me》

  Vox Akuma許諾了他的男孩們,作為那個夜晚的補償,他會用一整天的時間,分別陪伴每一個男孩,在男孩們決定的日子裡。

  這天是屬於Shu Yamino的日子。

  在Vox與Shu私下聯絡的時候,他原本好奇Shu這個體貼的男孩期待怎樣的約會,Shu卻只回了「Vox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我想一整天應該可以幫上不少忙。」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那還需要問嗎?Vox舔了舔下唇,跟Shu說出他最下流的慾求。

  然後在他們約定日子的前一天,Shu在結束直播後,一小時內來到Vox的家,他們的這天,是從Shu來Vox家過夜開始。

  Vox其實有些驚訝,他的記憶還停留在Shu毫無經驗,對性、對愛情,都還那麼生澀的階段。他沒想到與Shu的第二次性愛體驗,好得可以排進他四百年人生當中的前十名。男孩有了經驗,他的一切動作都變得如此熟練,每個觸摸都碰在Vox最渴望觸碰的位置,好像他們是交往十多年,熟悉彼此身上每一處的戀侶。

  Shu Yamino真的是聰明得超乎想像,讓Vox感到害怕,Vox很難想像在這段時間內Shu進行了多少學習,那甚至沒有學習對象,初次展現成果就是在Vox身上。如果仔細思考Shu這麼做的用心,就會明白,Shu不是為了被稱讚或是滿足男性的尊嚴,他就是抱持著想讓Vox感到舒服及幸福的想法,確保自己做的每個動作都正確。

  這使得Vox在床上睜眼時,那種被愛著的感覺仍殘留在身上,這讓Vox想緊緊擁抱什麼,哪怕他現在抱著的是他的枕頭。Vox的房間很暗,所以在他睜眼時,他什麼都沒看到,就先感受到自己被強壯的手臂從後攬進懷裡,然後耳邊傳來的是清亮令人安心的男中音。

  「睡得好嗎?Vox。」

  Shu的聲音是清醒的,這讓Vox懷疑,Shu不是因為他的動作而醒來,而是在他入睡以後就一直守護著他。

  這讓Vox安心地閉起眼,他知道現在還沒天亮。「相信我,Shu,我大概很久沒能睡得這麼好了。」

  Vox感覺自己的頭髮被輕輕撫摸,那動作像是給貓咪順毛一般,讓Vox的呼吸漸漸恢復平穩。在失去意識前,Vox聽到Shu的耳語。

  「好好睡。」

  Vox真的很少有這麼好的睡眠。

  他並非很難入睡,但睡眠品質肯定沒有很好;他容易作夢,特別是惡夢,一次次提醒他過去犯下的罪孽,沒有救到的每一個人。Vox在獨自入睡的時候有時會哭著醒來,強迫自己入睡,然後在很糟糕的情緒下再度睜眼。因此Vox知道,他病態地渴求他人的懷抱,期待被瘋狂強烈的愛給佔有,還有那種會把他身體操壞的危險性愛,一切的一切,也許只是他想要良好的睡眠,讓他醒來的時候,還感覺到自己被愛著並且所愛的人還存在。

  Vox失去得太多,以至於他想得到更多的愛;他也知道這對其他人不公平,但他沒辦法控制。Vox也知道有時候被拋棄只是咎由自取。

  因此,像這樣的安心的體溫對Vox來說極為難得。他原本抱持著想戲弄純情男孩的心情邀請Shu,沒想到卻像是被父兄輩好好地安慰一般。Shu也許不會強烈地表達愛意,但Vox感受到了,Shu是那種需要他時,他一直都在的類型。

  Vox最終是在鍵盤敲打聲之下醒來,應該說,他是先清醒過來,之後才意識到似乎有人在操作電腦;像這樣一醒來就精神良好的情況不多,Vox爬起身,往後伸直雙手來伸展身體,自然地發出哼聲。

  「我吵到你了?」鍵盤聲停下,回應Vox的是Shu溫柔的聲音。Vox仰起頭,看到紙門外坐在電腦前的身影,他看起來像是隨時要起身回到床上。

  Vox於是下床,稍微推開紙門,從門後望了出去:Shu換上簡單的家居服,坐在Vox的電腦前,螢幕上顯示各種程式碼,看起來滿厲害的。

  「沒有,是我剛好醒來了。」Vox輕吐了一口氣,他渾身赤裸,但現在這樣正好去淋浴。於是他將門拉開,走到Shu的身邊,彎下身親吻Shu的臉頰,自看到男孩羞澀地露出傻笑時,他撩起Shu柔順的長髮,用手指順開。「我沖個澡,之後會作早餐,有什麼想吃的?」

  「欸。」Shu眼睛轉一轉。「我覺得Vox不管作什麼都一定會很好吃,但我想想……香蕉跟蕃茄?有堅果的話也不錯。」

  聽到香蕉讓Vox笑出聲,但Vox很快就意識到,Shu腦中出現的不是菜單而是食材,也就是說,理科男孩思考的是現在這個時間應該補充什麼營養,又或者,他想的是讓Vox補充哪些營養。

  Vox又吻了Shu一下,這次是在嘴唇上。「稍微等我一會。」

  「我這裡也需要一段時間。」Shu眼睛半閉,他輕蹭了一下,像是回吻一般地輕點Vox的唇。「早餐後來確認一下電腦的效能如何。」

  「那我們就各自期待彼此的成果,Shu。」Vox嘿嘿笑著退過身,他望見Shu對自己溫柔地微笑,然後又轉回電腦,用著認真嚴肅的表情操作,這讓Vox一度感到心動;Shu總是這麼溫和,但他正經的時候很帥,是吧?Vox內心表示同意,然後赤足走向了浴室。

  Shu在來到Vox家裡時,曾說了,他想檢查Vox電腦的設定,因為他知道Vox為此苦惱很久,他曾一直想幫忙。Shu說不想浪費與Vox共處的時間,於是他本來決定要在Vox睡覺的時候來處理電腦問題,但Vox只是在Shu來的時候就將他拉到床上,而Shu沒有拒絕。

  結論來看,Shu真的是等到Vox進入深眠時,才小心翼翼地從床上爬起來,處理各種電子問題。Vox自己對操作電腦的經驗來看,他知道那會發出吵雜的聲音、也會磨去時間跟精力,想要心平氣和的處理是很困難的;若Shu還打算給Vox的電腦硬體升級,那更需要足夠的光線才好處理。Vox不知道Shu是怎麼辦到的,至少到他睡醒前,他都幾乎沒聽到Shu發出什麼聲響,其實連那個讓他醒來的鍵盤聲也輕柔得幾乎難以察覺。

  也許這是咒術師某種神祕的力量,包括他的安眠,都與Shu的魔法脫不了關係。

  Vox清爽地享受熱水澡,擦乾身體,就在房間裡、操作電腦的Shu身旁換上乾淨的浴衣,並為Shu專注於電腦沒注意他的色情更衣而感到遺憾。Vox不介意,他貓似地踏出安靜的腳步來到廚房,準備替他的男孩作最好的早餐。

  堅果水果切塊沙拉、煎蕃茄切片及荷包蛋,煎香腸及烤麵包,上頭淋了一點點橄欖油,今天的早餐很豐盛,Vox在作完早餐時喚了房間裡的Shu,Shu也很有精神的回應,並且在一分鐘內來到餐廳,與Vox共用早餐。

  果不其然這頓早餐是在Shu的誇誇聲中用完。Vox感到很高興,雖然他不太懂,為什麼在他自己專心吃著早餐時,Shu會直盯著自己看,以那種滿臉通紅又不知所措的表情,也許是因為早餐太過好吃讓Shu感覺動心了吧?Vox吸了一下沾到醬汁的手指,他自己也很滿意這一餐。

  「那麼是時候讓我看看Shu的成果了?」Vox笑嘻嘻地說著,Shu在Vox吃完早餐以後,幫忙收拾碗盤。

  「還有點事想讓Vox來確認,現在我先洗碗。」

  「謝謝,那我來擦拭餐桌,然後讓我泡一壺茶。」

  他們很快地收拾完畢,接著回到電腦前。電腦的畫面恢復成平常的桌面,Vox隨意地操作,運轉速度很明顯增快,他開心地笑了。

  「我做了簡單的硬體升級,順便清了一下灰塵。」Shu口氣平淡地解說,「還有一些之前你已經提過的程式問題,現在已經沒問題了。有些我注意到但沒跟你確認過的我還沒處理,好比說,你的聊天室無法顯示表情符號……」

  「現在這樣就很好了,謝謝,不愧是Shu,彩虹社EN仰賴的最強shupport。」Vox伸手握住Shu的手,他覺得從與Shu見面那一刻起,心情就一直很好。聽到Vox的稱讚,Shu露出靦腆的笑,靜靜地望著Vox隨意操作電腦,在Vox確認沒問題後,Shu又補充了一句。

  「至於網路,這部分可能要聯絡網路公司升級……」

  「我們接下來有很多時間可以約會,Shu有想要去哪裡嗎?」Vox則是打斷了Shu說的話,顯然對他來說,比起網路,更重要的是與Shu來個浪漫約會。

  這讓Shu變得面無表情,他沉默了一會,然後在Vox面前跪下來,雙手握住Vox的大手,抬頭望著Vox。

  「我不認為……」Shu遲疑了一下,思考著要怎麼開口,而他看見Vox的表情也變得正經,於是他嘆了氣,又說著:「我不認為,我們還有時間去約會,對我來說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也許Vox覺得那並非大問題,但看在我眼裡那不花個一天的時間來好好調整只會讓事態變得更糟糕。你知道我看的出來你身上的狀況,Vox。」

  Vox靜靜地看了Shu一會,然後露出苦笑。

  「這放著一陣子就會自己好了。」

  「那不會,只會讓你持續感到痛苦,在你漫長的人生當中折磨你。」透過手與手的接觸,Shu能感覺到Vox體內的能量,或說魔力嗎?在那天之後雖然補充得差不多,卻仍然不穩定。Shu好像能猜想的到,Vox把自己身上的所有問題都用強健的肉體硬挺過去,然後置之不理,就像他對待聊天室及網路的問題一樣。

  Vox聽到他這麼說,表情變得有些憂鬱,但他又恢復原來充滿自信的表情。

  「看在身為專家的Shu眼中,我身上大概有怎樣的問題?」

  「我其實不算專家,但讓我想想怎麼講。」Shu閉上眼睛,試著感受著Vox身上的脈動。「Vox……你不像一般的妖怪,你並不靠吃人來補充力量,而是靠著與人的連結,靠著與人交流,從他們的信賴及好感來獲得力量。這是為什麼你無時無刻都會懷念你的城,那肯定會是你能量最穩定的一段時間。」

  「我四百年間一直有在與人交流。」Vox低聲回應。

  「那都是不穩定的,你很清楚,四百年內,你無法真正地信賴別人,而就算你有期待,也總是得來失望的結果。你勉強靠著短暫的關係來維持身體,任那屬於魔物的飢餓損害你,現在已經到了末期,如果置之不理,你將會被自己給吞噬,成為蠶食世界靈魂、以慾望毀滅世界的魔王。」Shu微微睜眼,望著表情變得嚴肅的Vox。「你在那一天選擇向我們四人求救是正確的。」

  「我很高興你這麼說。」Vox的表情顯得有些疲憊,他本來以為今天整天心情都會很好,以為Shu不會直接戳破他身上的事。「現在的我仍然會惡化嗎?」

  「比之前好很多,畢竟,Vox,你與我們變成這樣的關係。你知道我們沒有一個會拋下你,那就像是你故意做的一般,我們無法控制地被你吸引。」Shu說完試著施行咒術,他試著好好地調合Vox身上的能量,而Vox也發出放鬆的喘聲。「其實以Luxiem成員體內的潛能來看,任何一位,只要有一位願意與你相守一生,Vox就不會變成你不願意變成的樣子。前提在於那個人有那樣的精神力與Vox保持緊密的靈魂關係。」

  Vox微微閉上眼。Shu所做的事明明類似氣功治療,他的身體卻熱了起來,讓他感覺想與眼前的溫柔男孩在床上纏綿。

  「……好比你嗎?Shu。」

  Shu抿了抿嘴,輕輕搖頭。「我沒有那樣的自信與Vox長期相伴,儘管我是想的。」

  聰明的人總是會在正確的時刻講出實話,Vox反而覺得這樣比較不傷他的心。

  「別露出那樣的表情,Shu。」Vox輕輕笑出聲。「我老實跟你說,在那天,你們四個人都來找我,就讓我感動到無法放開你們每一個人了。」

  Shu輕輕笑出聲。Vox的能量已經漸漸變得穩定,Shu在確認這點後站起身,抬頭看著這間屋子;Vox的住處看起來已經有幾個月沒好好整理打掃過,這都是因為工作太忙了。

  Shu捲起袖子,他知道房屋的整潔會反應出一個人的氣場及運勢,還有精神狀態。Shu今天來會順便打掃這間房子,雖然他不保證以後還能持續下去,他會建議Vox之後每星期都找專業家庭清潔來家裡打掃。

  想了想,Shu又開口說了:「如果,如果Vox不介意,我想定期來察看你的身體狀況,這是我唯一能幫的上忙的事。」

  「Shu。」Vox保持微笑,眉頭稍微皺起。

  「我想先做簡單的打掃,當然之後不會由我……」

  「Shu,先停一下。」Vox起身,走到Shu旁邊,輕輕拍著他的肩膀。「我想確認一下,你決定以後來都是要確認我的身體狀況?」

  Shu疑惑地回望著Vox,他的態度顯得很正經擔憂。

  「因為只有我做的到。」

  「聽著,聽著,Shu,喔,Shu。」Vox輕嘆一口氣,將Shu拉進懷裡,拍拍他的背。「你確實很有能力,但我讓你來不是為了要讓你成為我的醫生或是工人,我把你當作戀人,算是幫我一個忙,不要把自己當作工具。」

  Shu聽著露出苦笑。

  「Vox,我知道,有其他人更加……」

  「這與其他人無關,是我與你的事。Shu,我知道,也許你會從幫助他人當中得到快樂,但這也讓我感到心痛,你總把自己的想法放在後面順位,只為了服務每個向你求助的人。我知道你愛著大家,但是,我要你至少在我面前自私點,好嗎?」

  Shu好一陣子沒有講話,這讓Vox有些擔心。Vox稍微退過身,看到Shu滿臉通紅的害羞表情。

  「……我。」Shu微微張口,他難得有點膽怯,但他望著Vox,深吸了一口氣,慢慢地說著:「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麼,但是,我也能跟你撒嬌嗎?Vox。」

  Vox開心地笑開嘴。

  「那會令我很高興的!Shu,我隨時都讓你撒嬌。」Vox說著一邊發出怪笑一邊用手亂揉Shu的頭髮,而Shu哇哇叫著感覺想表達自己很慌張,在同時他右手伸到Vox的後頸,撫摸Vox的髮尾。

  「——我能要求一件任性的事嗎?」

  「還有人更能包容你的任性嗎?」Vox笑著反問。

  Shu向Vox要了一搓頭髮;原因是要做出一個咒具,那東西相當於Vox的替身,能即時感應Vox的狀況,當然,也能向Vox施術。Vox不太懂這為何要如此慎重的請求,但Vox還是答應了。

  這並不是信賴的問題,Vox當然知道這很嚴重,從Shu嚴肅地解說這有多危險前,他就知道那可能導致嚴重的後果;但Vox仍然會答應,他想包容Shu的一切,如同Shu這般包容他。

  Vox知道這對Shu深具意義,就像是把自己的靈魂交付給他一般。但是,這沒關係,Vox看到Shu收下他頭髮的表情,讓Vox產生一種被愛的幸福感。

  如果有一天Shu決定要對自己下咒,Vox也覺得甘之如飴。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