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Luxiem腐][R18][Mysta/Vox]《Stay Home》07(完)

 

 【前言】

  本篇文章為小山羊噗浪安價的整理文。原噗見此

  以下是強制Mysta/Vox,不拆不逆不會有其他人亂入CP的安價。

  確定會有SM描寫,噗主會盡量參考兩人的測驗結果來寫他們的反應(也就是說可能依照兩人的喜好而不採用)

  可接受再閱讀,無法接受請迴避或封鎖。

【事前警告】
●FoxAkuma交往(?)前提

●在本安價裡,Vox Akuma會是Bottom(故事以外的時間可能不是,但本篇故事裡是)

●從故事的開頭就有顯而易見的SM描寫

●可能有些鹽對應的Mysta

●從開頭到結尾都很R18請注意

●本安價與所有當事人本人毫無關係 

TAG上好上滿

#Luxiem #R18 #Vox #Mysta #FoxAkuma #Akumasutra #MystariASS 


07

  Vox眼睛微睜,他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有睡飽,但他感覺腦袋很清醒。

  身體很舒暢但又有種奇怪的感覺……尿意讓Vox感到不安,昨晚睡前的小解已經讓Vox哀號過了。

  Vox不知道昨晚的嘗試算不算的上值得,畢竟他體驗了四百年來難得激烈到難以忘懷的高潮,但現在的刺痛又讓他有點懊悔。他只能相信網路上的經驗,說著這是會恢復的,習慣以後就不會再那麼痛。Vox還真有點想試試從尿道直接刺激前列腺,連同後面前後刺激的玩法,那一定超棒的。Vox很驚訝自己會這麼想,但嘗試新玩法讓他感到快樂。

  於是就算怕痛,Vox還是從床上坐起來,環顧四周。

  Mysta不在床上。

  Vox最初不怎麼在意,因為他要去廁所跟疼痛感戰鬥。等他挺過早晨的痛苦後,他稍微清醒點,他試著思考關於Mysta比自己早起這件事。

  意思是說他會負責做早餐?

  Vox馬上跑出房間,來到廚房,他看到Mysta圍著圍裙,手上拿著雞蛋。這真是Vox少數覺得驚悚的畫面,僅次於Mysta拿著飯鍋。

  「早安安安,Voxy。」Mysta一見到Vox就露出爽朗的笑容。「我正要做炒蛋——」

  「放下那顆蛋。」Vox馬上朝Mysta伸手,在Mysta露出困惑的表情時,他們都聽到外頭傳來門鈴聲。

  Vox與Mysta對望一眼。

  「——雞蛋交給我,你去看看那是誰。」

  「好?」Mysta於是將雞蛋放進Vox手中,小跑步前往大門玄關。Vox鬆了一口氣,開始著手做起兩人的早餐。

  在Vox開始煎蛋時,他聽到Mysta高亢的呼聲,以及非常清晰的一句話。

  「當然可以啊,進來吧。」

  Vox感到困惑。有人來訪?在早餐的時間?等他看到來訪的人,Vox恍然大悟。

  「早安——!Vox,我來找你們玩了!」穿著白色西裝,面帶爽朗的笑容,人人都愛著的Mafia Boss,Luca,拿下帽子在餐廳對Vox揮了揮手,Vox也笑開了嘴。

  「早安,Luca,怎麼先不通知我一聲?我正在做早餐,你也要來一份嗎?」Vox問著,Luca也看起來很驚喜。

  「真的嗎?我愛早餐!太好了,我還沒吃早餐就過來了。」Luca很期待地說著,Mysta則拉開餐桌椅讓Luca坐下,自己跑回廚房想要幫忙;Vox吩咐Mysta洗蕃茄跟小黃瓜,他可不管Mysta那副覺得那些蔬菜是詛咒物的表情。

  仔細想想,前來探望他們的也該是Luca。首先,沒有人知道Vox已經知曉了一切,前來探望的人不是少根筋,就是做足了不讓Vox逃跑的準備;其次,Vox想像不到當他與Mysta共處一室時,Ike與Shu會想要打擾,他們兩個會自動迴避所有不純潔的事;再來,現在是早餐時間,Vox能夠想像所有的同事都還躺在床上,除了Luca。

  Vox做了豐盛早餐,還有一碗自由夾取的沙拉,他夾了很多給Mysta。

  「我能只吃肉嗎?」Luca看著Vox煎的雞胸肉,一臉很期待的樣子。

  「NO。」Vox夾了雞胸肉及沙拉放上盤子,遞給Luca。

  在Vox的監督下,早餐全部被吃光光了;他知道Mysta跟Luca有偷塞蔬菜到對方盤子裡,但Vox還是有看著他們好好吃完。蔬菜愛好者感到開心。

  一起洗完碗後,他們來到客廳聊天。Vox的直播工作在中午,也許是因為這樣,Luca才會在早上來訪。

  「所以你怎麼會來?」Vox在兩人座沙發坐下,Mysta很自然地坐在他的左邊,Luca似乎不覺得奇怪,往單人沙發坐下。

  「我聽說Vox得待在家裡一星期對吧?那一定很辛苦,也不能出外慢跑跟曬太陽。既然是第七天應該沒問題了,我就來探望你們了。」Luca的表情看起來很開朗,彷彿外頭是晴朗的天氣,即使實際上是陰天。「我們要不要一起玩什麼。」

  Vox看了Mysta一眼,他用視線詢問著Mysta,Luca到底知道多少,Mysta搖搖頭,他也搞不太懂Luca有聽懂整件事。

  既然這樣,就當作Luca根本不懂現在是什麼狀況吧。Vox想。他也累了,經過這七天,他與Mysta一邊進行性控制上的角力,一邊鬥智,還要繼續做直播工作,大約有一半的時間是親自下廚。昨晚的新玩法很有趣,但那太痛了,他今天沒有做愛的打算。至於情緒上,Vox也跟Mysta有了和解。

  來的人是Luca,這樣很好。Vox與Mysta在Luca面前會隱藏兩人之間的好色本性,他們能以最健全的關係相處,這對經歷過一星期的折磨的兩人來說,是很好的休息。

  「聽起來不錯,你說是吧,Mysta?」Vox望著Mysta說著,而Mysta也看起來很高興。

  「Let’s GOOOOOOOO!」

  只見Luca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我很高興兩位接受這個挑戰。我給各位帶來了一款最酷的遊戲,彼此鬥爭,鬥智,金錢騙局,弱肉強食,只會有一個贏家笑著活到最後,其餘的人將會被他啃食殆盡。兩位,你們兩個準備好要加入Mafia世界的廝殺了嗎?」

  Luca說完從他的手提包裡拿出了一個紙盒,放在桌上。

  紙盒上頭寫著「大富翁」。

  「這是最新版的,我還沒玩過!陪我一起玩吧!」Luca說著雙手舉高歡呼,Vox笑出聲。

  「這確實是符合你年代的殘酷遊戲。」

  「我之前玩過線上版,我一定會贏的。」Mysta也很有興趣地看Luca將地圖及棋子一一拿出。

  「喔Mysta,線上版的規則跟桌上遊戲版的規則不太一樣。」Vox提醒著Mysta,然後看向Luca。「銀行可以由我擔任嗎?我能演出很棒的行員。」

  「什麼是銀行?」Mysta問。

  他們三人很快就開始進行遊戲,考慮到之後還有懲罰遊戲,這確實是殘酷的鬥爭。

  很快地,Vox憑著自大富翁上市以來將近一百年的經驗,買下所有重要的地點後,輕易地制霸全場。Mysta的臉色都白了,Luca則是瘋狂大笑,他很早前就全盤輸光。

  「很好很好,接下來是懲罰環節了。」坐擁全地圖的地產,Luxiem最有錢的地主,Vox Akuma囂張地笑著,看著眼前兩個小朋友,說著:「那麼讓我想想,該給你們怎樣的懲罰好呢?」

  Luca依然傻笑著,Mysta則如坐針氈,畢竟Vox對他的處罰選項可多的很,比如昨天還沒用到的玩具。Vox嘿嘿笑著,他想要來點好玩的,但又無傷大雅。

  「Luca。」Vox先看著來陪他們玩耍的客人。「接下來三分鐘說話的語尾要加喵。」

  「什麼?!」Luca呆呆地笑著,「這樣、這樣Unpog喵!」

  「Unpog喵……」Mysta則被這句話逗笑了。

  「還有你呢,Mysta。」Vox摸摸Mysta的頭。「接下來三分鐘,你要用女聲說話。」

  「——呃。」Mysta也露出傻笑,發出米老鼠般的聲音。

  「怎麼了,別不說話啊,小美女。」Vox笑著捏了Mysta的臉,Mysta笑得瞇起眼。

  「I Love You Milord .

  「——Awww……」Vox愣了一下,又露出笑容,他覺得心暖暖的。「That’s My Girl。」

  此時,Luca的手機響了起來,那是Line來訊的聲音。Luca拿出手機查看了一下,回頭看向在他面前曬恩愛的兩人。

  「我很抱歉喵,我現在需要走了喵,下次再玩喵。」Luca很快地起身收拾隨身物,然後對兩人招手。「不用起身送我喵,晚上DC見喵,POG喵。」

  「POG喵。」「POG喵。

  兩人目送Luca離開客廳,看著他離開大門。

  原本還擺出迎客笑容的兩人瞬間沒了表情。Vox拍拍自己的大腿,Mysta很自然地躺上去。

  「離直播還有段時間。」Vox伸手撫摸著Mysta的頭髮,輕聲說著。「我們好好談一談吧。」



  Luca來到門外,快步在走廊上前行,離開Vox家沒多久就喊著:「你那邊沒事吧?」

  「沒什麼問題。」看著手中的符咒燃燒,咒術師,Yamino Shu,難得穿著全套咒術師套裝,環顧著走廊。「Mysta與Vox的狀況如何。」

  「我們剛剛開心地玩了大富翁。」Luca笑著說,Shu也放鬆地露出笑容。

  「很好。」Shu說著用Luca聽不到的音量低語:「你也非常努力,Mysta。」

  「但真的沒問題嗎?這個。」Luca抬起頭,看著走廊上,天花板、牆壁、地板,滿滿的黑色手印。再怎麼遲鈍,也不會認為這是安全的跡象。

  「Too unpog,感覺清潔工會很傷心。」

  「這沒有殺傷性,充其量只是惡作劇的程度,但作為挑釁意圖是足夠強烈的。」Shu手彈了一下,手印瞬間消失,Luca發出讚嘆。

  「哇喔這是清潔的咒術嗎You are pog!」

  「呃,不是,呃。」Shu其實是消除掉對方的咒術——但他覺得解釋起來太麻煩了。「Yes It is ,限定於咒術。」

  在Luca還在讚美Shu有多Pog的時候,Shu長嘆了氣。他其實沒想到這次狀況真的那麼棘手,如果他沒事先在Vox的家上結界,這些東西會闖進屋內吧。作為不請自來的客人,這也太過份了。Mysta找他們三人討論時,Shu其實就感覺這不是輕鬆的情況,但看來德川家康的來意是一回事,也許有其他東西也跟著一起起鬨,很難肯定這是不是善於忍耐的德川家康所下的指令。

  關於德川家康,日本供奉為神明,但也有他其實是狸貓妖怪的傳說。日本就是這種怪談之國。

  Shu不禁有些擔心;今天,以Onigiri為首,幾名Kindred陪同,去向德川家康作最後的交涉。這次Ike也有前去,他是以第三勢力的仲裁者的身份參與的,哪怕立場是較偏向Vox。Ike只是「普通的作家」,他一個人沒問題嗎?但Shu又想,Ike Eveland,他是唯一被確認在未來仍舊存活的人。

  一切會沒事的。Shu冷靜地想。

  「Luca,我們走吧,明天一切就會恢復平靜。」

  「好!」Luca興奮地笑著:「之後我們一起去遊樂園玩吧!」

  「聽起來不錯。」Shu也笑出來,他們確認了Vox的家不再有風險,然後離開。



  對Vox來說,婚姻,只是一種手段。

  與名門豪族結親,竊奪對方的財產及權力,再以無窮的壽命及魔性之聲支配世界;他曾經這麼想,他沒有這麼做。

  Vox不曾,不曾奢望與一個人真的廝守終生。哪怕他對外宣稱Mysta是他的妻子,或是他向Ike求婚。Vox想,他是渴望的,渴望被愛,渴望被擁有,他當然想要有個能共處一生的伴侶,雖然他沒想過那個人會是躺在自己大腿上的男孩。

  「Mysta。」Vox用手順了順Mysta的頭髮,輕聲說著。「你有想過未來要怎麼辦嗎?」

  Mysta愣了一下,他抬頭看著Vox,思考著Vox話中的意思。

  「我不知道。」Mysta老實地回答。「但Nina說我沒問題,我不清楚她的意思,不過既然Nina這麼說,我選擇相信她。」

  「是嗎。」Vox笑著瞇眼。既然是Nina這麼說,那就肯定沒問題了。Nina一定是在Mysta身上看出不限於人類的潛能,也許是狐狸的那份靈魂。

  Vox認為可以開始想像兩人的未來。

  於是Vox用他那大大的手,覆蓋在Mysta手上,說著。「我只給你一個命令,留在我身邊,為我而活。」

  Mysta閉上眼,反握住Vox的手。

  「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