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Luxiem腐][R18][Mysta/Vox]《Stay Home》06

 

 【前言】

  本篇文章為小山羊噗浪安價的整理文。原噗見此

  以下是強制Mysta/Vox,不拆不逆不會有其他人亂入CP的安價。

  確定會有SM描寫,噗主會盡量參考兩人的測驗結果來寫他們的反應(也就是說可能依照兩人的喜好而不採用)

  可接受再閱讀,無法接受請迴避或封鎖。

【事前警告】
●FoxAkuma交往(?)前提

●在本安價裡,Vox Akuma會是Bottom(故事以外的時間可能不是,但本篇故事裡是)

●從故事的開頭就有顯而易見的SM描寫

●可能有些鹽對應的Mysta

●從開頭到結尾都很R18請注意

●本安價與所有當事人本人毫無關係 

TAG上好上滿

#Luxiem #R18 #Vox #Mysta #FoxAkuma #Akumasutra #MystariASS 


06


  第六天的直播是在早上。

  Vox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於是他沒那麼糾結於所謂「非自願被監禁」的狀態。他起床,洗了晨浴,換上他常穿的那套白色西裝,給自己畫了眼妝,做了三明治當早餐,一份留給Mysta。他決定讓Mysta愛睡多久就睡多久,將和室的門拉上,戴上耳機,開始今天的直播。

  直播的過程中,Vox有聽到Mysta掙扎著起床發出的聲音,接近中午時,一樣由Mysta協助外送的點餐。Vox也習慣了在他直播的過程中會送來當日訂購的貨物,這大概是Mysta計算好的,如果是在Vox直播的時間送貨那Vox就不能當場攔截。

  總而言之,Vox平安地完成今天的直播,也與Mysta一起用完午餐。接下來的時間只屬於他們兩個人,讓他們好好地開個反省會吧。Vox在房間內的椅子上休息,他呼喚著Mysta,讓Mysta坐在另一邊的位置。

  「那麼,我們一件一件來,好嗎?My Son。」Vox笑臉盈盈,他看著Mysta惶恐不安的樣子,他心情就很好。是的,他在這個所有人都騙他的計畫察覺到真相,Vox Akuma贏了,他現在不是在被控制的情況下被關在屋子裡,而是瞭解一切以後選擇留在家裡。這意義上不同,完全不同。

  而Mysta,這個最直接監禁管理Vox的男孩,安份認命地坐著等待Vox做總清算。畢竟,就算Mysta還保有限制Vox的權力,但Vox已經知道了一切,於情於理Mysta已經沒有命令Vox的籌碼。Mysta有些後悔他沒多趁現在玩一些SM遊戲,也許日後他再也沒有機會當TOP也沒機會當Dom了。

  Vox靜靜地看著Mysta那副乖巧可憐的模樣,他覺得很滿意。終於,控制權又回到了Vox身上,如同他倆最初協議的關係;主導權在Vox,Mysta或是想當TOP或DOM,需經過Vox同意,因為在這段關係,Vox才是主人。

  「……Okay,Daddy.」Mysta有點不情願地,給出了答覆,Vox笑瞇瞇地,俯身向前,兩手交握,將頭撐在手指上。

  「讓我看看你行李箱放了什麼。」Vox如此命令道,Mysta頓了一下,吞了一口口水。

  「……你得先向我保證你不會生氣。」

  「Fuck,Mysta,你知道你沒有交涉權,給我看就對了。」Vox依然保持著笑容,而Mysta發出委屈的聲音,垂著肩膀走向行李箱,一邊回頭看著Vox的反應。Mysta有發現Vox笑著望向他,看來他沒辦法偷藏什麼,因此Mysta只能把所有他原來不願意讓Vox看到的所有東西拿出來,走回桌子旁,先放了兩個東西在桌上。

  Vox看到放在桌上的是一本聖經跟一台小型錄音機,裡頭已經有一捲錄音帶。

  他發出笑聲,回頭看Mysta。「解釋一下這要做什麼?」

  「嗯,這是這樣用的。」Mysta翻開聖經,並不是讀著聖經裡的任何句子,而是看著夾在裡頭的一張小卡,照著唸:「You who haunt this place,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I command you to go back where you came from! Let your soul return to the earth. Let your body return to the dust! So be the will of Lord.」

  Mysta才唸第一句Vox就開始爆笑拍桌,直到唸完Vox還笑個不停,這讓Mysta惱羞起來:「笑什麼!你也是英國人,你在遊戲裡還不是跟我一樣沒唸好!」

  「不、我笑的是,天啊,Mysta,你想拿驅魔禱文來對付我?」Vox還趴在桌子上笑個不停,他覺得他不會被Mysta的禱文給打擊,但他真的會因此笑死。

  「這又不是我的點子!」Mysta滿臉通紅,他自己也覺得很羞恥啊。「他一定也不是認真的,只是想尋我開心而已啦,嗚嗚嗚。」

  「喔?所以這是誰的點子?」Vox大口呼吸來緩下自己的情緒,臉上仍掛著笑,他好像能想像到是誰在欺負Mysta,而他當然有注意到Mysta還有拿出一台錄音機。

  Mysta看起來似乎有點不滿,他將錄音機立起來,按下播放鈕。

  「……You who haunt this place……」

  Vox睜大眼,Mysta則是嘟著嘴將臉轉開。

  那同樣是驅魔禱文,卻是由一名聲音高亮的男性發音清晰地唸著,Vox張著嘴,看似驚訝地聽下去,直到錄音播完。

  「喔。」Vox笑開嘴,按下重播鈕。「我得重聽一遍。」

  「不用重聽吧,那是Ike的錄音!」Mysta不甘心地哇哇叫著:「Ike說以防萬一我的禱文無效,他的可以用來備用一下。Ike他欺負我啦!」

  「下次我幫你欺負回去。我要把這個錄進手機裡,看來這會是很好的安眠ASMR。順道一提。」Vox說著直視著有些鬧彆扭的Mysta,露出笑容。「要說殺傷力的話,我覺得你唸的禱文還比較有用一點,那真是差點讓我笑掉屁股。」

  「那還用說,我可是首席驅魔Rapper。」Mysta露出自豪的表情,這讓Vox又笑了好一陣子。

  「呼——這真是很好笑。好的。」Vox重新整頓了情緒,再看向Mysta,「現在把你藏著的另一個東西拿出來。」

  Mysta頓了一下,他直望著Vox好一會,試著確認Vox並沒有在生氣,然後他小心地將藏在後腰的東西放在桌上。那有點重量,放上桌子時發出了鏗聲。

  那是一把義大利製自動手槍。

  Vox靜靜地看了那把槍好一會,然後說著:「我要說——我真的要說,如果我是在前幾天發現你藏了這把槍,我說不定會真的發飆,因為那時的我還在懷疑你是不是要對我不利。」

  「我知道。」Mysta平靜地回答。Vox想,這就是為什麼Mysta有分手的覺悟了,講得嚴重一點,他可能還抱著必死的決心來阻止Vox出門,因為Vox生氣起來絕對會選擇與Mysta戰鬥。

  「我猜這把槍不只是為了阻止我,也讓你拿來防身?或是抵禦外侮?」Vox拿起槍仔細端看,子彈已經裝好了,Vox卸下彈夾,放到旁邊。「這是Luca借你的?」

  「對。Luca說如果是這把的話願意借我。」Mysta老實地供出,Vox點點頭。這下他知道Luxiem的所有成員分別提供怎樣的協助;也許他們還有協助其他事。

  「那麼我相信你沒有其他隱瞞我的事了。」Vox將取下彈夾的槍還給Mysta,他總覺得心情暢快了點,原來一切都沒有他想得那麼嚴重。「那麼下午該做些什麼呢?昨天送來的貨物還沒開來看吧?我們一起看。」

  Mysta並不反對。他去取了昨天跟今天的網購商品,放在桌上,用剪刀先開了昨天的。

  裡頭放的是金色的細鍊,上頭有狐狸及鬼的吊飾,很可愛,Vox露出笑容。那作為手鍊有點太秀氣了,何況Vox已經有黑色珠鍊,因此他看著這細鍊思考了一會,然後看向Mysta。

  「這是腳鍊?」

  Mysta愣了一下,臉紅著咧開嘴。

  「喔這可真是,你為什麼會對我的腳這麼有興趣?Mysta。」Vox哈哈笑著,他伸出赤裸的腳去勾了勾Mysta的褲子,Mysta露出有點高興的表情。

  Vox哼笑了一聲。「你每次都有跟我的直播?看著我的開場影片是不是讓你很興奮?天啊,你真變態。」

  「不、不是這樣啦。」Mysta雖然這麼說,但眼睛已經笑得瞇起來,整個人趴在桌子將兩手壓住頭,看起來像是想躲起來的狗狗。「我原本是在看漁網襪然後看到推薦那邊還有腳鍊,我就想,看起來跟乳環好搭,而且還能搭配配飾,那個狐狸跟鬼好可愛……」

  「我同意,不過我這麼想。」Vox用著壞心眼的笑容望向Mysta。「我認為這腳鍊更適合你,Mysta。」

  「呃、」趴在桌上的Mysta發出哽住的聲音。

  「你能為我穿上嗎?My puppy?」Vox發出嘿嘿的壞笑,Mysta抬起頭,表情看起來似笑非笑。

  「……Okay。」

  「That’s my boy。」Vox笑著摸摸Mysta的頭,他知道Mysta雖然會對這類事物表現得很傲嬌,但他其實愛的很。Mysta則因為摔進自己設下的陷阱而發出哀號,如果早幾天收到這個就不會是現在這種局面。

  Vox看著Mysta痛苦並快樂的樣子,他覺得心情舒暢。其實Vox沒那麼討厭腳鍊,在Mysta面前是可以戴給他看,但現在Vox只是享受著Mysta全盤皆輸所以只能聽從他任何命令的樣子。他覺得好開心。

  那麼接下來還有其他東西等著開箱。Vox看著桌上的第二個盒子。「這個又是什麼?」

  聽到Vox的詢問,Mysta也開始幫忙開箱,兩人一起看到裡頭的內容物。

  打開盒子,Vox與Mysta都看到了:盒子裡頭裝的是一組未拆封的黑色矽膠細棒,以及一瓶潤滑劑。過去Vox與Mysta曾一起在網路上研究過情趣商品,他們優先選擇比較不會受傷的產品,比如皮手銬,但也對一些特殊的「玩具」很有興趣。他們彼此討論那些東西能有怎樣的感覺,為了那誇張的快感想像而大笑不止,但又考慮到風險,他們最終沒購入那些產品。

  也因為這樣,Vox馬上就知道那些細棒是什麼。

  「喔噢,該怎麼稱呼這個?」Vox笑得瞇起眼,他拿起那盒尺寸不一的細棒,像是看著藝術品般地仔細端詳。「馬眼刺激器、阻尿器,或說通稱,尿道棒。」

  「唔,嘻嘻。」Mysta露出怪笑,那是一種雖然興奮但又有些不安,又好像放棄什麼一般的笑。Vox想,確實現在的他就算要求全用在Mysta身上,Mysta也不敢有怨言。

  雖然那樣也很有意思,但Vox思考了一會,望著Mysta,平靜地說道:「你原本打算怎麼做?」

  Mysta頓了一下,視線看向Vox手中的棒盒,臉紅了起來。

  「把Vox綁起來強行插入也很不錯,但是,這畢竟容易受傷,我本來是打算經過Vox同意,再小心一點從最細的開始試。我聽說要一點一點地嘗試才會有快感。」

  Vox對Mysta的回答感到滿意。他並非因為性慾的衝動而想使用這個,是有好好思考風險與安全才購入的。

  Vox打開盒子,抽起最長的那根,喔這根看起來超過10英吋。Vox帶著壞笑用手輕輕搓揉著,上級者向就是讓人覺得興奮,這棒身還是螺旋狀的,誰能不去想像把這個插進尿道裡呢。特別是在他這麼上下搓弄時,Mysta怕極的表情真是讓人快樂無比。

  「我想,我可以寬容地對待你。」Vox將長細棒放回去,對Mysta溫柔地說著:「我容許你用在我身上,既然你想做的話。畢竟之後我就不可能讓你這麼做了,這是你最後的機會。」

  Vox說著揚起頭,他雙眸的粉色顯示他樂在其中,Mysta看起來有點受寵若驚,他停頓了很久才反應過來,然後說了:「真的可以?」

  「喔,看來你是比較想由我用在你身上了?」

  「讓我用、讓我用在你身上,Vox!」Mysta雙手接過盒子,他看起來非常開心。「用完以後一定要告訴我感想!」

  好色的狐狸是預設了未來有一天會輪到他嗎?Vox笑著聳聳肩,然後看著Mysta拿出一根一根細棒出來觀察。「我記得會有些後遺症對吧?尿道在隔天會輕微受傷,以及這麼刺激容易導致失禁。」

  Mysta選了最細最短的兩根尿道棒,抬頭望向Vox。「我們去浴室?」

  「我同意,我還不想那麼早洗床單,那是好主意,Mysta。」Vox說著拿起潤滑劑,與Mysta一起走向浴室,隨意地在更衣間脫下衣服,兩人很快地赤身露體,來到浴室。

  「你想怎麼做?」Vox將後髮用繩子往上綁起來,Mysta則看著浴缸,想一會。

  「Vox你先躺進浴缸,然後我爬進去。先不要開熱水,因為潤滑很重要。」

  「如你所願。」Vox對Mysta單眨眼,然後爬了進去,靠躺在浴缸裡。在沒開熱水的情況下,裸體靠著浴缸並不舒服,但勉強算是能好好躺坐。Vox在浴缸裡張開雙腿,看著Mysta做其他準備。

  Mysta細心地用肥皂洗過雙手,再好好地洗過那兩根細棒,沖乾淨,再用毛巾好好地擦乾。Vox對Mysta有好好地事先消毒感到欣慰,他把他的男孩教得很好。

  在消毒完後,Mysta捏著兩根細棒,手有些顫抖,但他還是靠著深呼吸讓自己鎮定下來,捏著細棒手握潤滑劑,小心地爬進浴缸,跪在Vox面前。

  「來吧,讓我看看你的實作成績。」Vox輕笑出聲,Mysta則是看了Vox一眼,用肥皂替Vox洗淨性器及臀部內側,沖掉泡沫,用毛巾擦乾,接著打開潤滑劑,倒在Vox的性器上,自然地流到Vox的股間,沾溼了後穴。Vox為了潤滑劑的冰涼感倒抽一口氣,但是到目前為止Mysta的動作並沒有錯誤,他有好好作功課。

  然後Mysta拿起兩根細棒仔細檢視。那兩根都是表面光滑的細棒,頂端有個圓環方便讓人拉進拉出,或說避免整根棒子滑進尿道裡,到時看醫生就要想個胡扯的理由才能拿到保險費。那兩根尿道棒一根大概5英吋,另一根看起來是6英吋,略長一點,面向於歐美人的尺寸,算是較安全的了。Vox有想過自己的陰莖到底偏向哪種民族的尺寸,他認為自己既不像亞洲人也不像是歐美人,可能是因為他是惡魔的關係。

  在Vox想著無聊的Dick話題時,Mysta先選了短的那根,確認了一下能夠怎麼彎曲,以及前端會不會太銳利。都確認沒問題後,Mysta將潤滑劑倒在左手上,充份濕潤後,右手捏著拉環,左手握住尿道棒上下搓動,充份地沾滿潤滑劑,然後看向了Vox的性器。

  Mysta湊向前,張口吻著Vox的唇,Vox也閉眼回應了。這就像是Mysta的前置儀式,在他想進行SM的時候,他會想接吻,來安撫兩人之間的情緒。

  接吻的同時,Mysta用左手搓揉著Vox的性器,Vox喘息著,吻與吻之間,Mysta在觸摸他,他很快就挺立起來。

  「Voxy,準備好了?」Mysta用氣聲問著,Vox微笑。

  「隨時都可以,Mysta。」

  聽到Vox的許可,Mysta退回身,左手握住Vox的性器,右手捏住尿道棒,Mysta緊張地吸了一口氣,好好地對準Vox的馬眼,慢慢進去。

  「噢喔!」Vox哀號了一聲,Mysta也嚇得尖叫。

  「——開玩笑的,其實我只是有點癢。」Vox笑得眼睛都瞇了,他看著被他惡作劇而呆滯的Mysta,真心覺得認真的男孩太過可愛。

  「別嚇我啦我真的很緊張!」Mysta口中雖然抗議著,卻也跟著笑起來。好極了,他的男孩比較放鬆了。Vox心情愉快地輕哼歌,看Mysta又重新整頓情緒,再度對準前端的小洞,慢慢地進入,這時Vox也深深吸氣,他也開始緊張起來。

  那是奇怪的感覺,要說痛嗎?是有點。快感?又不太一樣。那是不太舒服的感覺,畢竟那本來就不是用來插入的地方。但在細棒強行插進那本來不該被侵入的細道時,Vox確實感覺一陣顫慄,那是一種擔心自己被玩壞的興奮感。

  Mysta沒有很急,他一點、一點地推入,配合Vox的喘聲,他有時會停下來察看Vox的反應,而Vox只是滿臉是汗的喘氣,說著自己沒問題,要Mysta繼續。Mysta於是又慢慢推入,直到進到不能再進的位置,Vox發出了嘆息式的粗喘,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像是放鬆下來但又像是很緊張。

  「會痛嗎?」Mysta擔憂地問著,Vox又深吸一口氣。

  「說不上來……你知道那就像,有什麼卡在你的雞雞裡,固定住了,所以勉強還能忍受。而且很奇妙的,這讓我有點想上廁所,但我就算嘗試使力,那也無法讓我尿出來,因為他被堵住了不是嗎?以及,我也有種很想射精的感覺,同樣的,沒辦法,我就是各種想要釋放卻無法釋放的感覺,糟透了。這種難受的感覺跟貞操帶及陰莖環是不同的,因為那是內部堵住,你明白嗎?」

  Mysta聽到Vox說的話,他咧開了嘴。「聽起來很棒。」

  「可不是?下次就讓你來試試,你這小婊子。」Vox被Mysta白目的回應給逗笑,而Mysta收起笑容,左手手指交互搓了搓。

  「我讓你輕鬆一點。」Mysta說著,將左手手指潛入Vox的後穴,朝著前列腺的位置慢慢地刺激。

  Vox馬上身體一震,喘了起來。Mysta現在對這件事已經很熟練,後穴的快感讓Vox舒服地閉上眼,他確實比較放鬆了,手指準確地壓向前列腺,快感一波一波地湧上,Vox不止地倒吸氣,他顫抖得連呼吸都連帶呻吟。

  喔他的更想射了但是他的陰莖他媽的插著尿道棒。Vox暗自想著。

  而Mysta望著既是享受又被壓抑而露出苦悶表情的Vox,他又湊上前往Vox唇上親了幾口,然後右手勾住尿道棒的圓環,慢慢往上拉一點。

  「唔嗯!」Vox反射性地咬牙悶哼,險些咬到Mysta的嘴唇,但他退開了。Vox因為這突然的抽動而全身顫抖不止,他說不上那是痛還是什麼感覺,Vox難得地有點害怕了。他深吸口氣,望向回望著自己的Mysta。

  「先別動。」

  「嗯。」Mysta平靜地望著Vox的眼睛,他的手停在半空中,固定尿道棒的位置,而Vox大喘了幾口氣,他需要習慣一下,天知道現在的麻刺感是單純摩擦帶來的快感或是弄傷了什麼。Vox慢慢地等待那種刺激感退去,然後勉強地點了點頭。

  Mysta於是又將尿道棒又插回去,Vox又發出了驚呼。

  「等、等等——」Vox緊繃著身體,大吸了一口氣,他的顫抖自腰部開始無法停止,Mysta也露出不安的表情。

  「Voxy,可以嗎?要不要抽出來?」Mysta試圖確認Vox臉上冒出的汗珠是因為興奮還是冷汗,而Vox大口呼吸了一會,緩緩抬頭,看向Mysta。

  「你想聽我老實說嗎?」Vox慢慢地勾起嘴角。「感覺棒透了。我想你可以試著對我粗魯點。」

  「——這可是你說的,Voxy。」Mysta瞇起眼,他潛在Vox體內的手指動了起來,勾著尿道棒的手也握住快速地上下抽插,每次抽拔的長度都幾乎達一半,再一口氣插進深處。兩邊同時被刺激,Vox感覺自己處於一種,夾在於快感與暈眩的感受,他在清醒時聽不懂自己的喊聲是什麼,非常原始,熱麻感有稍微將他拉到現實,但射精感又將他拋向太空,那種感覺像是在天堂與地獄間反覆橫跳,只不過交通工具是自己受折磨的陰莖。

  最後將Vox拉回現實的,是那種想射精又無法射精的感受,全倒回自Vox體內,到處亂衝又無法解放,這種瀕臨高潮的感覺持續了很久,Vox不敢確定,也許只有五分鐘但他體感像是經過了半小時,難受的感覺讓Vox眼淚鼻涕都流出來。

  「噢、喔噢、Mysta、Mysta……!」Vox哭喘著,他覺得自己發出前所未有,讓自己羞恥至極的聲音:「放過我、放過我!」

  「放過什麼?」Mysta平靜地看著Vox,他兩手的動作都沒停。「說清楚。」

  「Fuck you快把那東西拔出來!」Vox用盡全聲的力氣大喊,在浴室裡迴盪著吼聲,Mysta也在那瞬間一口氣抽出尿道棒,Vox在那同時身體彈了一下,他感覺自己體內所有液體都噴了出來,精液,或是其他什麼,熱熱的液體,射個不停,在Vox全身打顫時還能看見自己像是鯨魚一般地噴水,這同時,射精的快感沒有消減,但連帶著尿道內部的燒灼感又痛得要命,Vox心想,他真的搞不懂這是好或壞的決定。

  等到高潮結束,Vox整個人軟癱在浴缸裡動彈不得。高潮的快感還有一些殘留在體內,但疼痛更是伴隨著Vox沒有消退。Vox開始認清現實,他現在開始尿尿應該都會很痛,不知道需要休息幾天,而在恢復之前他最好是別想著要做愛了。

  而Vox喘了一會,勉強地看向Mysta,由於他手指還停留在Vox體內,他的手及身體也被大量噴濕,與Vox成為一對濕答答的情侶。Mysta似乎對剛剛的狀況還感到震驚,清醒過來的時間比Vox更久。

  「……剛剛那是潮吹?」Mysta低聲問了,而Vox翻了翻白眼,他現在沒心情解釋這些。

  「Mysta,有件事我要先說。」Vox嘆了一口氣。「Fuck我的雞雞超痛。」

  「噗哈哈哈!」Mysta毫不同情的笑出來。

  「別笑,等我好了就換你了。」Vox也氣到笑出聲。他原本是想解釋他今天是無法做完全套了,但Mysta似乎不怎麼介意這些,那就算了。

  最後他們先把身上的髒汙洗淨,順便將浴缸洗乾淨,然後放水泡澡。Vox心想他大概接下來兩三天都無法進行正常的性愛,於是他能做的補償就是抱著Mysta在他耳邊講些亂七八糟的情話,趁Mysta興奮起來時用手幫他弄出來。雖然有點隨便,但這樣算是扯平了。

  他們今晚簡單地吃了泡麵,稍微休息一下就決定去睡。

  第六天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