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

[Luxiem腐][R18][Mysta/Vox]《Stay Home》05

 

 【前言】

  本篇文章為小山羊噗浪安價的整理文。原噗見此

  以下是強制Mysta/Vox,不拆不逆不會有其他人亂入CP的安價。

  確定會有SM描寫,噗主會盡量參考兩人的測驗結果來寫他們的反應(也就是說可能依照兩人的喜好而不採用)

  可接受再閱讀,無法接受請迴避或封鎖。

【事前警告】
●FoxAkuma交往(?)前提

●在本安價裡,Vox Akuma會是Bottom(故事以外的時間可能不是,但本篇故事裡是)

●從故事的開頭就有顯而易見的SM描寫

●可能有些鹽對應的Mysta

●從開頭到結尾都很R18請注意

●本安價與所有當事人本人毫無關係 

TAG上好上滿

#Luxiem #R18 #Vox #Mysta #FoxAkuma #Akumasutra #MystariASS 


05

  Vox不確定自己是否有醒來。他覺得身體很沉重,痠痛,疲勞,特別是肚子。他將鼻子蹭向枕邊人,他們兩個之間還有濃烈的皮革氣息——Vox喜歡Mysta送他這個禮物,他願意每次做愛都用這個香水。

  他想這應該是個充足的睡眠,因為他覺得腦袋很輕鬆,但卻有些腰痠背痛,這是睡得太久容易出現的狀況。Vox想掙扎著去看時間,但他有些懶得動;要不是有尿意,他根本連動都不想動。

  Vox於是掙脫Mysta的懷抱,爬下床,解決生理需求,將手洗乾淨,然後回到床上壓在Mysta身上。Mysta發出狐狸般的哀鳴,但很快又發出打呼聲。

  這樣也不錯,Vox想。今天的直播時間是晚上,顯然他們有很多時間可以浪費。

  Vox猜想,今天的倫敦大概還是會下雨,他們可以躺在客廳,吃點心,看電影,悠哉地打發時間,又或者將電視關掉,他們就聽著雨聲,隨意地聊聊各種話題。

  Vox內心有許多想跟Mysta分享的事。

  比如說,過去。

  聽在同伴耳裡可能很奇怪,Vox從未與Mysta提過他過去的事。Mysta對Vox過去的瞭解,全是Mysta推理出來的,他猜測著,Vox可能有怎樣的過去,可能做過怎樣的事,可能經歷怎樣的事,而Vox只是笑笑,沒有否定也沒有肯定。

  這是Vox的,怎麼說呢?壞習慣?或說,自保手段?Vox過去在外過著放蕩的生活,在許多人的人生裡留下痕跡,但他不會說他到底是誰,來自何處,活了多少年。Vox,特別對於上床的對象,他不會提起關於自己過去的事。

  畢竟願意在對方面前赤身露體已經是很大的風險,沒必要連自己的隱私都暴露在那個人面前。Vox被很多人不斷地背叛、捨棄,這些人當中有不少與他發生過肉體關係。Vox知道,他這份保留是正確的。

  Vox直到準備再一次地重聚氏族,決定與四名來自過去的男孩一起打拼,他才願意公開自己的過去。他對四名男孩坦承自己是個四百多歲的惡魔,這對Vox來說已經非常勇敢。

  當然,Vox對他的氏族說過許多故事,包括他最初是怎麼建城,最後又在戰火中毀於一旦。Vox提起許多豔情故事,與妖怪黑道對恃的故事,他必須對氏族不停說故事,因為氏族是他的一切,他的王國,他們應該要知道他們的領袖是怎樣的人。

  但對枕邊人,Vox仍然像是還存在著心理障礙,什麼都說不出口。

  Mysta並非是個無法信任的人,他細膩又體貼,有時很吵很蠢,但絕非不懂是非的人。Vox也知道Msyta與他之間有著不需解釋的信賴關係,那是心靈上的,雖然不想這麼形容,那就像是狗與主人——或者被馴服的狐狸與主人;寵物不需要知道主人的過去,但他仍然會愛他。

  所以Vox覺得最大的錯誤就是,他與Mysta太早發生關係,在兩人都還沒那麼瞭解彼此前就已經上了床,甚至什麼亂七八糟的玩法都嘗試過,以至於肉體契合度滿分的情況下,Vox發現他無法對Mysta說出任何關於自己的事。他要求Mysta對他坦承,暴露自己的一切,但是,Vox自己卻不敢這麼做。

  這也是為什麼Vox所期許能共度一生的對象,是個能無話不談的心靈伴侶。這話說來很殘酷,但這就是為什麼Vox已經擁有了Mysta,仍會被Ike吸引的原因。Vox與Ike的興趣相近,知識水平相當,跟Ike聊天很快樂,他能放下一切防備跟Ike聊著天南地北。這聽起來很過份,Vox沒跟Mysta聊過自己的過去,但他卻幾乎與Ike坦承了一切。

  Vox沒辦法與Mysta這麼聊。Vox面對Mysta,會覺得他是個老師,好比在他聊起日本的過去時,也許要先跟Mysta解釋當年的日本跟現在的日本有多麼不同,至少沒有Vtuber。

  但是那孩子並不介意這些;他不介意Vox的過去,不介意Vox有過怎樣的經歷,他拿出戒指,希望與Vox共度一生。

  Vox覺得是時候要跟Mysta好好講關於自己的過去。

  Mysta有資格知道,也應該知道。

  於是Vox揉了揉Mysta的頭髮,低聲說著:「我有許多想跟你講的話。」

  Mysta像是驚醒一般地彈起來,帶著害怕的表情望向Vox,Vox笑了笑,說著:「我想談一下我以前的故事,你有興趣嗎?Mysta。」

  Mysta眨眨眼,小小的腦袋像是思考著什麼。

  「這需要講幾年?」

  「我會挑重點講的。」Vox又笑著揉了揉Mysta的頭。



  時間過了中午十二點,距離Vox直播還有六小時。時間足夠。

  Vox在客廳準備了許多麵包切片,一些切好的火腿及起司,蔬菜棒及麵包棒,切好的水果,幾瓶易開罐飲料。Vox躺坐在沙發上,Mysta半趴在Vox身上,手捏了一顆櫻桃來吃。窗外傳來陣陣雨聲,這氣氛還不錯,讓Vox可以以輕鬆的心情隨意講自己的故事。

  Vox先說過去短暫的戀愛,豔遇,火辣的回憶,他知道Mysta對這些事比較感興趣,而小狐狸確實笑得開心,還會配合Vox的敘述對Vox上下其手;Vox也滿喜歡的所以任Mysta這麼做。

  聊了一個多小時,Vox停下來喝點水,他覺得該談點嚴肅的事了。

  「Mysta。」Vox放下水杯,望著窩在他懷裡的男孩,「關於四百年前的事,我跟你提過什麼?」

  「呃。」Mysta躺在Vox的手臂上,拿出嘴巴裡含著的麵包片。「你建了一座城,然後輸了戰爭……是嗎?」

  「我有跟你提過德川家康嗎?」

  Vox問了,而Mysta,面無表情地回望著Vox,沉默好一會。

  「等等。」Mysta笑出來,他變回了原來頑皮狐狸的表情:「那是個日本名嗎?我還以為是什麼咒語。」

  「對,日本名,那是某個在歷史上留名的傢伙。」Vox笑著瞇起眼,他觀察著Mysta的情緒。

  「男的還女的?」Mysta又問了,Vox哼哼笑著。

  「這有什麼重要?」

  「重要啊。」Mysta收起笑容,表情嚴肅。「我不喜歡你提到別的男人的名字,因為我的佔有慾很強。」

  這就奇怪了,明明提起1920年代的喬納森,Mysta還笑著說好羨慕,又或者那單純是關於與一對美麗的兄妹3P的事?Vox不急著追問,他簡單地跟Mysta講了那個年代的日本歷史:各地的將軍互相開戰,擴張勢力,而德川家康是最後的贏家;這些血腥戰爭當中,Vox小小的城堡是其中的犧牲。

  「如果沒有德川家康,我的氏族也許會壯大,不會在短短兩年間滅亡。」Vox說著,他看向遠方,哪怕只是看著天花板。「但也不能這麼想,在當年,各個勢力互相爭戰,哪怕德川家康沒有找使者來,我們也一定會與其他勢力作戰吧。但他卻是,派上了遠超過氏族人數的士兵,將氏族全數殺盡,女人,小孩,無一倖免。」

  講到這,Vox露出微笑,望著表情哀傷的Mysta。

  「所以你知道我懷著怎樣的痛苦及屈辱茍活到現在,我現在偶爾還會夢到那場大火。」

  Mysta沒說什麼,他伸出手,好好地抱住Vox。

  「Good boy。」Vox輕聲說,他回抱住Mysta,輕拍他的頭。

  Vox想,該講的應該都講了吧。他很高興Mysta僅是沉默地聽完這些話,如果Mysta提出什麼想法,Vox說不定難以忍住想哭的衝動。

  結束話題後,Vox與Mysta先休息了一會。氣氛依然悠閒,悲傷的情緒也緩過來。

  是時候該換人講話。何況Vox對Mysta也有好奇的事。

  他們此時的姿勢已經換成肩並著肩坐著;一直躺趴在沙發上也有點累。兩人將餐盤上的點心吃完,靠坐在椅背上休息一會,Vox將手搭在Mysta的肩上,吐了一口氣。

  「我的故事就先說到這裡。那麼換我問你一些問題,好嗎?」

  「我?」Mysta歪頭望著Vox。「我已經想不到有什麼事沒告訴你了。」

  「有啊,好比說,你當初為什麼會選擇當偵探?」Vox用手指搔著Mysta的髮尾,Mysta則頓了一下,他沒想到Vox會突然問這個。

  「呃,嗯,嗯——」Mysta猶豫著要怎麼說。「因為我有偵探的才能?」

  「嗯哼?」Vox微笑。

  「我有解決難題的能力!」Mysta用著自豪的口氣拍拍自己的胸。「我還有跟狗一樣的嗅覺,我是天生的名偵探。」

  Vox瞇眼點點頭。「我不否認,Mysta在推理方面非常有才能。」

  「——嗯開玩笑的,我其實只是想找一個人也做的下去的工作。」Mysta將視線移開,而Vox拍拍Mysta的頭。

  「我是說真的,你很會推理,也很擅於潛入調查,你天生的偵探人才。我就沒那麼行了,我自認很不擅長推理,像是在恐怖RPG裡我很容易卡關,你也看到了。唯獨有件事我有自信,那就是我能判別人說話時內心在想什麼。」Vox用手指輕捲著Mysta的頭髮,湊在Mysta耳邊,低聲說著。「我想我已經知道你為什麼監禁我了。當我提到一些關鍵字,你會有反應。」

  Mysta倒抽一口氣,他看向Vox的眼神滿是驚惶。「不、你才沒有,你只是想套我話,Vox。」

  「真的嗎?那我隨便講一個關鍵字。」Vox嘿嘿笑出聲。

  Mysta有些不安地望著Vox,Vox只是平淡地說了一個字。

  「主人。」

  「……什、」Mysta呆愣了一下,然後大喊:「什麼?!」

  「接下來三天內如果你能一直喊我主人,我可以考慮不戳穿你。」Vox嘿嘿笑著。

  「什麼,為什麼……喔、喔噢。」Mysta總算露出放鬆的笑,有些強硬地回答:「我才不照作呢,你一定什麼都沒猜出來,藉此欺負我吧,Vox,我才不會被你騙呢。」

  「喔,既然你這麼說,我無論說出什麼你都願意接受囉?」

  「放馬過來你這弱雞。」Mysta直望著Vox的眼睛。

  Vox靜靜地看了Mysta一會,Mysta的表情看起來很倔強,Vox心想,如果太直接的話說不定得跟Mysta吵一架,他需要慢慢地說服Mysta,他已知曉了一切。

  於是Vox鬆開放在Mysta肩上的手,收拾茶机上的碗盤,「幫我收那些空罐子,等等陪我去廚房洗碗。」

  Mysta愣了一下,而Vox回頭,看了Mysta一眼。

  「陪我洗碗,好嗎?Mysta。還是你想回房間拿行李裡的東西?」

  聽到Vox說的話,Mysta吞了口口水,沒說什麼,起身幫忙收拾空罐,然後跟著Vox前往廚房。他們將空罐洗淨、踩平,丟進回收箱,然後由Vox洗碗,Mysta擦碗。

  「我會一件一件說出我感覺到的事,可以嗎?」Vox將盤子抹上泡沫,將泡沫沖掉,Mysta遲疑了一會,點點頭,默默地接過Vox手中的盤子。

  Vox拿起第二個盤子,繼續洗刷。「首先我很不滿,因為你並不是不清楚規則的人;我是說BDSM的規則。限制人生自由的玩法需經由雙方協調確認,這是基本中的基本,何況是監禁,如果沒有事先協調,那就是單純的犯罪。所以我一開始對你很生氣,你記得嗎?」

  「……嗯。」Mysta將盤子放進櫥櫃裡,向Vox伸手,接過第二個洗好的盤子。

  「所以我冷靜下來以後,對這件事產生疑問,正因為你不是不懂的人——何況,你允許我在屋內自由行動,允許我做直播工作,大概也沒打算限制我打電話,雖然我沒這麼做。你一切行為都在容許我向外求救,如果你真的是純粹監禁我,犯罪形式的,你該注意不讓我取得任何求援手段。就算屋子上了限制我的結界,我脖子上的紅繩有上咒術,那仍然不影響我去求救,我的右臂——Onigiri,不可能放任這種事不管的,除非他也是同伙。」講到這,Vox笑出聲,「不過我也沒主動向他確認這件事,畢竟如果我搞錯了,他就會衝進屋子裡,把你揍成狐狸漢堡,天啊,就算你監禁我,我也不希望你被殺掉,Mysta。」

  Mysta抿了抿嘴,看著Vox洗著裝蔬菜棒的杯子。

  「然後我試著思考參與這件事的人。咒術使我想到了Shu,而藍光DVD,你說溜嘴了,那是Ike推薦的。我不知道Luca是否參與其中,但我想像了一下,假設男孩們都協助你參與這次的計畫。」Vox洗好杯子,遞給了Mysta。「這是很奇怪的事,我想不出Shu有什麼理由參與你這種計畫,因為監禁是非常色情又帶有犯罪意味的行動,除非你這麼做有什麼正當理由,是不是?而且有意思的是,你有反問我是否更願意讓Ike來監禁我。這有趣了,也就是說這件事由Ike來執行,也不會影響你想達成的目的?」

  Mysta手接過杯子,表情有點僵。

  「這個放在一邊。我注意到你這個監禁計畫,有兩件事情,你非常堅持。」Vox拿出毛巾將雙手擦乾,而Mysta 拿著杯子動也不動。「第一件事,你堅持這件事要維持七天;第二件事,你堅持不讓我出門,任何可能會讓我出門的一點點風險你都會拒絕。也就是說,比起監禁本身,你真正的目的是在七天內,讓我待在家裡哪裡都不去。」

  Vox說到這看向Mysta,Mysta的表情看起來十分不安。

  「——我是這麼猜想的,Mysta,先不論事實是不是如此,你認為讓我出門就會發生很Yabai的事,是嗎?」

  Mysta張口,閉口,講不出一個字,或是不敢講一個字。

  「所以我想像了一下,你感覺是想保護我,但這就奇怪了,你為什麼不跟我說理由是什麼,好說服我不出門?莫非,那件事是我聽了以後會不顧一切出門的事?」Vox直接拿走Mysta手中的杯子,拿去櫥櫃放好。「我有想過是不是外頭發生了災難,但從天天送來的外送來看,外頭的世界似乎很和平,至少沒有什麼我倆需要擔心的地方。那麼,那件事並不是關於大眾的,應該是跟我自己有關的事。」

  Mysta低下頭,雙手交握,有些焦慮地摩擦著中指的戒指。

  「我有去想像過,我知道了怎樣的狀況,會出門,因而引發什麼。我腦中有出現一些關鍵字,那時還沒被確認,所以我沒打算跟你對質。」Vox轉過身,靠著櫥櫃,看著一句話都不說的Mysta。「我有想過你產生動搖的幾個詞,比如Ike,那時你說溜嘴他有參與這件事,但也有可能,你的動搖是別的原因。我有想過如果是Ike出事的話我說不定真的會很激動,然而這跟監禁有什麼關係?我想不透。也許你殺了Ike,覺得我得知真相後會殺了你,因此你想跟我溫存個七天,之後再任我擺布?這也就是你為什麼認為七天之後我有可能跟你分手。事實上,別說分手了我說不定真的會殺了你。」

  「——呃、」Mysta第一次出現了反應,他的表情非常尷尬,看起來像是要解釋什麼。

  「喔我當然知道不是,Ike昨天還有來我的直播聊天,他非常好。」Vox露出壞笑,他剛剛講那些話是故意拿來戲弄Mysta的。

  「那當然!你嚇到我了,Vox!」Mysta一臉恐慌,恐慌到他無意識笑出來。「我不是Yandere!我不會殺掉Ike的我比較想去幹他!」

  「等等,是我要先幹他!你等我分手是為了要給我搞外遇嗎?Fuck you接下一星期你別想離開我家了。」Vox笑罵出聲,Mysta也忍不住笑;哇喔Ike絕對想不到在這種時候也會被流彈打到。

  等Mysta笑完,情緒比較平穩時,Vox也笑望著他。

  「我有猜到是什麼關鍵字,會讓我聽了以後馬上出門,以及,你阻止了我會讓我氣到決定要分手。Mysta,我先跟你說好,我不會為你現在做的事跟你分手,好嗎?」

  話題又繞了回來,Mysta身體一僵,閉著嘴望向Vox。

  「今天我提到那個字時,你明顯遲疑了。」Vox笑得瞇起眼。「德川家康。」

  Mysta眼睛跟嘴巴在這瞬間張大,看起來快要大叫,Vox馬上用手壓住Mysta的嘴,他要他的狐狸冷靜下來。

  「冷靜下來,冷靜下來。我沒有生氣,也不會馬上出門,好嗎?Mysta,我只是好奇真相。」Vox將Mysta拉進懷裡,他注意到Mysta渾身發冷,全身在顫抖。看來,他猜想的沒錯。「我其實不算是真的知道,畢竟德川家康怎麼可能會出現在倫敦?又為什麼是七天?但我試著想像一下,如果德川家康來到倫敦渡七天假,我確實會氣到衝去殺掉他。我有沒有跟你提過,他有時候會透過我氏族的帳號對我斗內,去他的別拿我氏族的錢惡作劇。何況他若是來到倫敦,除了向我挑釁以外我想不出其他理由了。」

  說著,Vox鬆開了按住Mysta嘴巴的手,輕輕抱住他。「我想到的答案是這樣:這其實是某個大型的行動,不是你決定要監禁我,而是,你在這個計畫中,所擔任的職務是保護我七天,我猜的對嗎?」

  Mysta長嘆一口氣,他的表情看起來疲憊至極。

  Vox安撫似地摸摸Mysta的頭。

  「七天真的很長,長到我在第五天就猜到真相。Fuck,這真難。但是等等,我還不知道真實狀況是怎樣,我怎樣都猜不出德川家康怎麼會出現在這個時代跟我一決勝負啊。所以我想好好聽你說,告訴我真相是怎麼回事好嗎?」

  「——呃。」Mysta躊躇著,想著要怎麼將話題應付過去,他左思右想,然後抬眼望向Vox。「你不用擔心這個,Vox,我們有Shu,Shu什麼問題都能解決,他當然也找到把他送回去的辦法,七天就夠了,你可以接受嗎?」

  「我當然不接受,聽起來你想把話題敷衍過去,Mysta。」Vox哈哈笑出聲,他收回手,兩手盤胸。知道真相確實如他所想的確有點不高興,但奇怪的是,他心情卻滿好的,尤其看Mysta如此慌張困擾的樣子,Vox止不住想欺負他的心情。

  Mysta確實緊閉著眼發出哇哇叫的聲音,他看起來真的像是不知道怎麼辦。Vox看著他,總覺得自己能發出世界上最邪惡的笑聲,猖狂地看著Mysta受折磨的樣子,像是最終魔王看著等級練不夠的勇者,一再地將血補滿,讓勇者絕望到想自盡。

  而Mysta叫完了,他張大口,用力地吐了幾口氣,吸氣,再吐氣,他試著讓自己平靜下來,然後抬起頭。Fuck那是他充滿防備,冷冽的眼神,Vox其實哈死了這個模式的Mysta,他覺得Mysta露出這表情時很辣,而且又格外的浪漫。

  Mysta望著Vox好一會,又垂下頭,發出嘖的一聲。

  「我能去拿我的手機嗎?」

  Vox感到困惑,但他又想,Mysta既然這麼問了,代表他優先尊重Vox的意願。

  「你去拿吧。」Vox這麼說著,而Mysta點點頭,離開了廚房。Vox有想過要不要跟過去,但是,他想相信Mysta不會做什麼傷害他的事。

  沒多久Mysta回到Vox面前,拿出手機滑了滑,調出一個頁面,拿給Vox看。Vox接過了,他先是笑出了聲但又很快地恢復嚴肅的表情。

  這是大英博物館的網頁,內容寫著:德川家康特展,突發展覽,期限只有一週。

  Vox一開始是覺得好笑,這看起來意外的單純又那麼無害,但Vox突然又想起,德川家康有分靈體供奉在日本這件事。Vox知道被供奉為神明的「死人」,會有個神體讓祂寄宿,好比說,盔甲。

  Onigiri為了避免Vox受到不必要的情報干擾,所以有替Vox封鎖部分區域的關鍵字,如此一來Vox在網路上就不必為了看到德川家康的事而獨自氣個半死,但這個展覽有奇怪之處,看起來是在很短的時間內規劃,臨時決定要在英國展出。

  這讓Vox聯想的到,如果,那個德川家康真的要來挑釁自己,他要以怎樣的方式來到日本…… 確實用這個方法,只要Vox出門在外,就有機會看到宣傳掛旗,那他絕不可能無視這件事,Vox會去大英博物館直接跟德川家康殺得你死我活。

  Fuck,這真的是針對他的展覽,應該說,宣戰行為。

  Vox抬頭看向Mysta,Mysta仍然是面無表情。

  「……一開始是Ike告訴我的。」

  喔原來如此,Ike居然這麼早就參與了。Vox冷笑,他開始為全世界都在騙他而火大。

  「他問我對此事有什麼想法,我不知道德川家康是誰,Ike解釋給我聽,所以我好像可以理解,那個人不論是誰,他是會為害你的敵人。我跟Ike討論後決定先不要讓你知道,我就去找Onigiri討論這件事。」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Vox抱頭,他真的真的,很生氣。「他媽的還有多少人瞞著我?」

  「——Onigiri好像有打算進行什麼行動,而他擔心Vox你的安危,也說如果你知道的話,你絕對會去找德川家康,Onigiri說,這可能會打擊到你想重振氏族的事,因為他還不能確定德川家康真正的目的是什麼,但肯定不是好事。」Mysta講到這裡,停頓了一會,他看著Vox握緊拳頭,試圖壓抑自己的憤怒。於是Mysta也,作好了覺悟。

  「是我主動提出要絆住你七天的。」

  Vox對上Mysta的視線,他想,他現在看起來一定非常可怕吧,因為Mysta縮了身體。

  「——是、是我主動提出,我能絆住你七天,讓你待在家裡,不去任何地方。」Mysta發著抖,無論理由是什麼,他覺得自己快哭了。「我請其他兄弟幫我忙,他們都願意支持我。」

  Vox長吐一口氣,他走向前,好好地抱住Mysta。

  「我已經保證過我不會跟你分手也不會離開屋子,但是之後你還是要受懲罰,知道嗎?」

  「……Yes Daddy.」狐狸那快哭出來的聲音從Vox頸側傳來。

  「Good Boy。」Vox摸摸Mysta的頭,心想,幹,這幾天訊息量太多,他真的有點難消化。

  Vox決定先冷靜下來,放鬆,休息。晚上還有直播,他媽的外送大概也會那時送來,但今天直播完他決定要睡了他不想管了。

  Vox暗自在內心唸著,第五天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