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

[Luxiem腐][R18][Mysta/Vox]《Stay Home》04

 【前言】

  本篇文章為小山羊噗浪安價的整理文。原噗見此

  以下是強制Mysta/Vox,不拆不逆不會有其他人亂入CP的安價。

  確定會有SM描寫,噗主會盡量參考兩人的測驗結果來寫他們的反應(也就是說可能依照兩人的喜好而不採用)

  可接受再閱讀,無法接受請迴避或封鎖。

【事前警告】
●FoxAkuma交往(?)前提

●在本安價裡,Vox Akuma會是Bottom(故事以外的時間可能不是,但本篇故事裡是)

●從故事的開頭就有顯而易見的SM描寫

●可能有些鹽對應的Mysta

●從開頭到結尾都很R18請注意

●本安價與所有當事人本人毫無關係 

TAG上好上滿

#Luxiem #R18 #Vox #Mysta #FoxAkuma #Akumasutra #MystariASS 

 

04

  Vox不確定現在的時間,但他覺得應該要讓自己清醒一下。他起身,好好地幫Mysta拉上棉被,走到浴室淋浴,讓自己冷靜下來。惡夢讓他心浮氣躁,Vox知道自己得做些什麼,好消解積累的壓力。這是場耐力賽,Vox不願意輸掉。

  於是Vox在洗完澡後擦乾身體,赤身露體地回到床邊。他頸上及腳踝上的紅繩因為上了咒術而沒辦法取下,幸好乾得很快。Vox嘆了口氣,看著床上的Mysta,再看看時鐘,早上六點,真是很糟的起床時間。

  Vox爬上了床,側躺在Mysta旁邊,用腳輕輕地推著棉被裡的Mysta,然後Mysta嘟嚷一聲,整個人鑽進棉被裡。這讓Vox笑開嘴,直接用腳沿著Mysta的身體曲線往下找,停留在Mysta那特別挺的屁股,重重地踹了兩三下。

  Mysta在棉被裡發出哀鳴。

  「起來,我的小狗狗,今天也要賴床嗎?」明明時間還早,Vox卻用格外嚴格的口氣說著,「我想讓你知道你作為主人有多麼失格,現在給我滾出棉被,跪在我面前。」

  棉被裡發出咒罵聲,Vox又踹了幾下,咒罵開始變成煽情的呻吟。

  Vox於是隔著棉被,用腳輕踩,腳趾也不忘輕夾,沒多久Mysta急急忙忙地爬出來,滿臉通紅地發出嗚咽聲,光著屁股跪在Vox面前,一臉還沒醒透搞不清楚狀況的表情。

  「除了第一天,你沒有一天比我早起。」Vox單腿曲膝坐在床上,用手撐著自己的臉。「我想什麼時候去看你的行李都可以,你怎麼想?」

  這句話讓Mysta一瞬間清醒,他張嘴,不安地打量Vox的表情。

  「我沒去看。」Vox想讓Mysta先安心下來,然後揚起頭,輕聲說著:「但是你讓我太過失望了,Mysta。你在作為Dom的才能簡直是一團糟,甚至比不過你的烘焙技術。現在把你的陰莖掏出來,擺在我面前。」

  Mysta頓了一下,剛睡醒腦子沒運轉的他還搞不懂為什麼被這樣罵了一頓,他感覺很無辜,但他還是乖乖地坐到Vox面前,打開雙腿,晨勃讓他的性器有些硬起來,Mysta緊閉著雙眼,似乎已經做好任何重口味SM的心理準備。

  Vox只是哼笑了一聲,稍微往後坐一點,用雙手撐住身體,接著抬起他的雙腿,用他的腳掌左右包覆住Mysta的性器,在Mysta驚訝的視線注視下,Vox用著不輕不重的力道開始搓揉,很快他聽到了Mysta的喘聲。

  這不是輕鬆的體勢,無論雙腿、腹部、雙手都會出力,還要注重技巧,是非常高難度的動作,幸好喜歡被這麼做的人都很變態,Vox記憶中要求這麼做的人通常被他單腳踩磨就會喊著「非常感謝」然後射精在他腳上,那些人都是富有權貴,已經不能滿足於普通的興趣,Vox是因為覺得有趣才學會這種技巧。一般來說用單腳就能敷衍過去,因為這種人渴望的是被踐踏的屈辱及對腳的愛好,但Vox對Mysta不打算敷衍,他會盡全力用雙腳搞射Mysta,這最好快一點,因為這種動作真的很累。

  「啊嗚、啊啊、欸、不要啦、呀啊——!」Mysta發出慌亂又情色的哀號,他的性器被Vox的雙腿挾持住,他不能逃也不能亂動因為他的小Mysta會被折斷。Vox則是一臉得意地看著Mysta似哭似笑的表情,他加快用腳上下摩擦的速度,時而用腳趾輕夾囊袋及龜頭。

  最後Mysta發出快哭的聲音,腰部震了一下後直接抵著Vox的右腳心射了出來,並且流了不少在左腳背上。Vox心想,還可以,撐得算久的。

  Vox於是將左腳放在Mysta的大腿上,右腳抬到氣喘噓噓的Mysta面前。

  「好好地舔。」Vox命令道,而Mysta露出迷茫的表情,雙手捧住Vox的右腳,伸出舌頭,直接用舌尖舔上,像是舔著冰淇淋般地連舔帶吸,又像是真的想吃掉Vox的腳一般吸吮、啃咬,趾縫、腳背、腳踝,沒有一個細節放過。將右腳舔乾淨後,Mysta放下Vox的腳,又抬起被他弄髒的左腳來回舔遍。

  Vox喘著氣,看著細心服事他的Mysta,他有點興奮起來,又覺得那不太夠。他對Mysta的性癖感到疑惑,但又想,Mysta本來應該對腳沒什麼興趣才對,究竟他的腳是有什麼魅力,人人都想捧著親吻?Vox於是望著Mysta,看著他那卑微又深情,直直望著自己的視線,Vox只覺得有種焦慮被煽動起來。

  Vox於是空出一隻手,握住自己的性器,同樣注視Mysta,一邊套弄起來。他不太喜歡這樣,這很變態,但是誰知道現在是為了什麼感到興奮?也許舔腳只是一種情趣,他們兩個是在精神性愛間高潮了。

  Vox甚至也不太清楚自己在哪個瞬間射出來,究竟是靠手弄的,還是Mysta舔腳真的讓他舒服起來,Vox已經搞不太清楚了。他們就是一對早上還沒睡飽就直接開玩SM的蠢蠢情侶。

  兩人都高潮過,停下動作後,他們很明顯在喘息間冷靜下來。Vox拿下面紙盒將兩人的性器好好擦過一遍,並且注意不要沾黏到面紙屑。

  「所以為什麼?」明白事情到此為止的Mysta帶著哭腔困惑地問著。

  「Mysta,我想讓你知道,你作為一個主人讓我很失望。」Vox心情暢快了,但是他的肚子及腿很痠。「我等等有個直播,結束之後我會回來補眠,我希望你能夠好好想一想你這次搞的這個遊戲是否有用心。晚上給我一個滿意的命令,要不要做我允許討論,但是你就是給我想一個命令,讓我可以接受你是個主人的命令。」

  直播工作,外送午餐,補眠。

  Vox盡量在上午時就將精力用光,這麼一來他下午就不用想任何事。他與Mysta需要一點個人時間,讓彼此可以冷靜下來思考該做些什麼。

  睡醒的時候已經是黃昏時分,雖然臥房沒有窗戶,但Vox還是能感覺到。他從床上就聞到有點煙燻感、卻又似乎算是食物香味的氣味。那不刺鼻,因此Vox簡單地換上襯衫及休閒褲,走向了廚房。

  他親愛的主人在廚房奮戰,拿著鍋鏟的手勢像在屠龍,但奇怪的是,Vox並不覺得有那麼不安。Vox走到Mysta旁邊,望了鍋子裡的東西,那是一沱看不太出來是什麼的——褐色?米色?產物,雖然口述聽起來很可怕,但Vox卻覺得那說不定還滿好吃的。米飯,雞肉,蛋,醬油,Vox看的出材料是哪些,有點焦,但是炒飯有些焦香是可以允許的……Vox想那應該是炒飯。

  「Vox!」一看到Vox出來,Mysta開心地喊著:「你來看一下,我又做出成功的炒飯。」

  「聞起來不錯,讓我試一下味道。」Vox面帶微笑地湊到Mysta旁邊,Mysta直接將鍋鏟遞過去;這很不衛生,不過Vox沒說什麼,只是找出筷子夾一口,放在嘴裡嘗。

  「很好吃吧?」Mysta笑得瞇起眼,Vox則發出哼聲,他覺得飯煮得有點太軟了,但味道不能說很差,Mysta甚至還想到將雞湯加進調味,這使得整體味道變得豐富,有些焦脆的口感那也沒那麼差。這算是介於炒飯與燉飯中間的料理,賣相不好,但還行。要說哪裡不好的話就是雞肉沒有特別醃過醬料也沒加入香料,會殘留一點腥味,然而作為晚餐是合格的,至少那是全熟的。

  「我會建議在炒之前先將洋蔥或青蔥爆香再一起拌炒,但你獨自做出這樣的料理,我覺得值得稱讚。」Vox對Mysta露出笑容。「滿分十分,給你七分吧。」

  「耶!我得到了七分!」Mysta開心地笑著,然後伸手找出盤子準備裝盤。Vox則是從冰箱找出甜椒及洋蔥。

  「只有那個炒飯太可惜了,我來做點配菜好讓晚餐看起來不是那麼單調。」

  「為什麼?我又不需要那些。」Mysta發出哀號,他看到Vox很快地將洋蔥甜椒洗乾淨,快速地切塊,拿出平底鍋用橄欖油拌炒,灑鹽調味。Vox做得又熟練又快以至於Mysta才將飯盛好就剛好能將配菜配在旁邊,Mysta儘管有些不滿但還是稱讚這樣擺盤比較好看。

  他倆於是將晚餐端上餐桌。Vox看到餐桌上擺了一些精油蠟燭,那是Mysta泡澡時會點的,看來這孩子想要浪漫的燭光晚餐;不過精油蠟燭的火很小,Mysta又怕黑,因此餐廳還是開著燈。

  「我們應該開瓶酒嗎?」Vox用調侃的語氣說著,他注意到Mysta還不急著來餐桌,而是繞回房間又拿什麼東西出來。Mysta兩手拿著一個小盒子,笑得有點靦腆。

  「呃——你想喝嗎?可以啊,我們能在晚餐前乾杯。喔,在那之前,我有想送你的東西。」

  「讓我瞧瞧。」Vox心想,這應該是今天外送來的商品,聽起來不像是什麼玩具。Mysta走到Vox面前,將盒子遞給他,Vox發出了讚嘆聲。

  那是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F.FABULOUS香水。粉絲們認為這是適合Vox的香水,Vox也有點好奇,只是香水的價格讓他一再拖延,他沒有買。Vox曾經在幾次直播中提到他考慮買這款香水但都沒有動手,他沒想到Mysta有記下這件事。

  「你真貼心。」Vox接過了香水,他想他發自內心地笑了,這禮物對他而言最大的價值不在於金額,而是Mysta有好好記住Vox的需要,謹慎考慮過禮物的選擇。

  當然,時機上有點奇怪,但Vox心想,Mysta所考慮的是如何讓Vox在七天的監禁下,能稍微減低壓力。

  真的很貼心。Vox想。就像是在飛機上,需要在頭等艙設置酒吧及浴室,每個座位都有電影及遊戲可以選擇。封閉的環境會把人給逼瘋,需要更多能讓人轉移注意力的美好事物。

  Vox於是將香水收回房間,再回到餐桌上,兩人一起用晚餐。Mysta雖然一臉為難但還是試著吃下蔬菜,Vox覺得很欣慰。兩人平靜地用完晚餐,由Vox收拾餐桌,他在洗碗時由Mysta幫忙擦桌子。

  然後他們到客廳的沙發坐著休息,Vox給兩人準備了一人一碗冰淇淋。電視上只用來播放輕音樂,他們兩人幾乎是身體貼著身體,Mysta坐在左邊,Vox坐在右邊,這樣他們在吃冰淇鱗時就不會打到對方的手。

  「所以,Mysta,我相信你準備好你的命令了。」Vox用湯匙輕輕刮著冰淇淋,原本已經開吃的Mysta則發出嚇到的聲音,他沒想到Vox突然問起這個。

  「——呃。」Mysta有些緊張,他焦慮地用湯匙戳著冰淇淋,這讓Vox懷疑Mysta是不是忘記有這回事。

  「嗯。」Mysta放下冰淇淋,咳了幾聲,用正經的口氣說著:「我想要——我想要,嗯,我想要兩個人交換衣服來做愛。」

  「喔?」Vox保持笑容。「然後?」

  「沒有然後啊,那是我想做的事。」Mysta說著拿起冰淇淋準備要吃,而Vox伸手握住Mysta的手腕。

  「你是沒聽懂我的指示,亦或你想敷衍過去?Mysta。你不會不懂我的要求是指什麼,你是很懂的,你跟我一樣理解BDSM是什麼,不是嗎?」Vox收起笑容,無比正經地對Mysta說道:「一個主人,會把他的奴隸囚禁起來的主人,他能下很多命令來決定兩人的上下關係。好比我必須一直跪著不能超過你的腰,好比我在屋子裡一件衣服都不能穿,或者你要我身上只穿著Tom Ford隨便你,又好比我只要在屋子裡不能說任何一句話,除非你允許。」

  Mysta將手抽回來。「這些事沒有一件是你會想同意的。」

  「但你連提都沒提出就放棄了,先生,你連努力都不願意嘗試。」Vox眉頭皺起來,他開始覺得自己收不回情緒,「我知道,Mysta,我已經發現了你在演戲,但我希望你把戲給演好。控制我,讓我沒辦法想其他事情,滿腦子都只有你,不要給我多餘的時間去煩惱去懷疑。該死的,我不是公主,你也不是騎士,你不能就把我關在城堡裡,跟我說外面一點問題都沒有,但你不能出去!我受不了你隱瞞著我並且想用各種浪漫的事來掩飾一切,我寧可你催毀我的意志,好讓我不會去猜想你是否要出賣我!」

  Vox聽到自己大口喘息的聲音,他才發現自己沒再多講什麼。Mysta的表情看起來很平靜,沒有驚訝Vox說的話,好像他早就知道Vox會察覺一般。

  Mysta長吐了一口氣。「好。」

  Vox深呼吸,在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時,他看到Mysta從自己的口袋裡掏著什麼。

  「我要你戴上屬於我的項圈。」Mysta說著,而Vox困惑地看著他從口袋裡拿出的小盒子。

  那完全是一看就能聯想到是什麼的盒子,而Mysta打開來,Vox也看清楚了:一對金色的對戒。

  Vox露出微妙的笑容。

  「總之戴上啦!」Mysta滿臉通紅地喊著,Vox笑了幾聲,思考了一會。

  「等等,這是你昨天收到的外送嗎?你不肯讓我看到的那個。」

  「是哪天收到的都無所謂,你要不要?不要的話我就拿去退錢。」Mysta有些惱羞的說。

  「這是什麼?」Vox保持微笑,用著有些戲弄的口氣說著,「你想要我把戒指戴在哪根手指?」

  Mysta發出狐狸哀號聲。

  「——你願不願意跟我結婚?」Mysta把頭低的很下面,臉紅到耳根都紅透了。

  「你為什麼要選在這個時機跟我求婚?」Vox覺得自己開始止不住笑。

  「因為你逼我要給你一個、嗯、命令啊,我不知道啦!」Mysta也發現自己止不住哀聲。

  Vox想,這應該是他要覺得感動的時候,但是他卻覺得太過有趣了。天啊,他有點不知道現在應該怎麼回答。

  「那也太奇怪了,至少我知道,求婚有個約定俗成的方式,比如說姿勢……」Vox決定再戲弄一下他可愛的小男友,在他提到姿勢時,Mysta很明顯抖了一下,Vox想,這種默認的戲碼應該從1960年代以來都沒有改變。

  Mysta抬起頭,抿了抿嘴,從沙發上爬起來。Vox能看到Mysta在自己面前單膝跪下,跪的是右膝,接著拿起其中一枚戒指戴在自己的左手無名指,然後將左手按在左膝上,右手舉起戒盒,盛在Vox面前。

  「——你願意跟我結婚嗎?Vox Akuma。」Mysta滿臉通紅,卻無比認真地問著。

  Vox靜靜地看著Mysta,看著不喜歡學習也不喜歡動的Mysta,用著純正的禮儀向自己求婚。Vox在歐洲度過好幾百年,他知道這個下跪的意義;信徒進入教堂需要下跪,騎士受封也需要向國王下跪。這是神聖的敬禮,在得到回應時會是莫大的榮耀,這就是為什麼歐式求婚需要下跪。

  Vox輕輕哼笑,他真的覺得有點感動了。

  「我要怎麼回應你呢?首先,我不認為求婚該是個命令,因為決定權在我這裡。」Vox彎身望著緊張得有些顫抖的Mysta,輕聲說:「其次,這個詭異的監禁遊戲還在進行,這也是我反問你為什麼在這個時機提出。」

  「……所以我原本說要再過幾天……」Mysta看起來委屈極了。

  「你是被逼急了所以才決定將最後手段拿出來?你以為求婚我就會聽話了?」

  「什麼?才不是!」Mysta抬頭對Vox喊著:「我是真的——幹你不知道我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去選擇……」

  「我願意。」Vox輕聲說著,Mysta瞪大眼,張嘴止聲。

  「我願意——我是想這麼說,但我決定要再觀察一下。你太過年輕而且不太成熟,我如果也那麼輕率,總有一天我們會後悔。」Vox說著保持微笑,看著眼睛紅起來的Mysta,「正如你說的,Mysta,再等三天。如果我們連這七天都熬不過,要怎麼談一輩子。」

  Mysta嘴唇顫抖,眼淚一顆一顆地掉下來。

  「Oh……」Vox將Mysta拉起來,抱在懷裡,拍拍他的頭。「你為什麼哭了,我沒有拒絕你啊,Mysta。你要堅強點。」

  「不,我只是,我只是。」Mysta吸了吸鼻子,伸手緊緊抱住Vox,把眼淚全蹭在襯衫上,「你不知道我已經做好七天後會分手的心理準備,你不知道我……」

  「我當然不知道,你又不跟我說。別哭了,你的鼻涕都蹭在我的衣服裡了。」Vox笑出來,他溫柔地輕拍Mysta,沒在說什麼,就任著Mysta宣洩他的情緒。

  Vox自己也知道,一直忍著什麼都不說的Mysta壓力也很大。Vox不想苛責Mysta,雖然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但Vox知道Mysta很努力。

  Vox在Mysta耳邊說了一句他自己也覺得害羞的情話。短短幾個字。現在的Mysta感覺像是隻融化的狐狸。

  不知為何,Vox不再擔心撐不過這七天了。

  他們今晚還是試著交換了衣服。

  Mysta的偵探套裝很好看,Vox穿起來覺得自己滿帥的,也許是因為他本來就很帥?還有Vox發現Mysta的肩膀比他更寬一點,他要穿得更好看需要加點墊肩。Vox搞不懂這種情趣在哪裡,而他看向Mysta,他用羽織包覆著自己坐在床上,很開心地咯咯笑。

  Vox想起來,過去在兩人上床後,有時Vox會一時興起將羽織蓋在赤裸的Mysta身上,然後自己去洗澡,回來時會看到Mysta捲曲在羽織裡,好像那麼做會讓Mysta感到安心。

  今天的Mysta不只是包著羽織,他還穿著紅色襯衫及白色西裝套裝,他們體型相近,所以看起來很合身,很帥氣,Vox誠心這麼想。

  「這樣你就滿意了?Mysta。」Vox也爬上床,看著Mysta笑得像隻快樂的狐狸。

  「感覺很像被你緊緊抱住——」Mysta閉上眼嗅了嗅衣服,「伯爵茶的味道……」

  「我會吃醋的,我本人就在這。」Vox伸手捏了一下Mysta的鼻子,凝視著他好一會,感覺很奇妙,Mysta穿著自己的衣服,而自己則穿著Mysta的衣服。

  他聯想到他喜歡的一部電影。

  「Vox。」Vox,突然對Mysta這麼喊著。Mysta頓了一下,看到Vox帶著笑意地回望他,Mysta抿了抿嘴,思考Vox這麼喊他的用意。

  「Mysta?」Mysta於是這麼回喊了,Vox露出很開心的表情。

  「Vox。」Vox又喊了一次,Mysta這次笑出來了。

  「幹什麼啦,你好自戀。」

  「沒什麼。」Vox也笑出聲,他想,也難怪Mysta沒接收到他的意思。

  這是Vox喜歡的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裡頭的同志戀侶的調情手段。「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我也用我的來呼喚你」,年長的戀人這麼提出了,年輕的戀人照做,他們呼喚彼此的名字,他們知道那是彼此才懂的訊號。非常,羅曼帝克。

  那是部非常好的電影,鏡頭、音樂、演員都是一流的,Vox還曾與Kindred在線上一同觀賞過。那部電影會讓他聯想到他與Mysta的關係,有許多地方不一樣,但又有許多地方很類似。

  Vox有想過跟Mysta一起看那部片,但又決定不要;很遺憾那部電影如同大部分的同志故事一般,並非兩人白頭偕老的美好結局,Vox不想讓Mysta感覺他想分手。

  於是Vox脫下Mysta的外套,解開他長長的皮帶。

  「把衣服脫掉吧,我想做了。」

  第四天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