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

[Luxiem腐][R18][Mysta/Vox]《Stay Home》03

  【前言】

  本篇文章為小山羊噗浪安價的整理文。原噗見此

  以下是強制Mysta/Vox,不拆不逆不會有其他人亂入CP的安價。

  確定會有SM描寫,噗主會盡量參考兩人的測驗結果來寫他們的反應(也就是說可能依照兩人的喜好而不採用)

  可接受再閱讀,無法接受請迴避或封鎖。

【事前警告】
●FoxAkuma交往(?)前提

●在本安價裡,Vox Akuma會是Bottom(故事以外的時間可能不是,但本篇故事裡是)

●從故事的開頭就有顯而易見的SM描寫

●可能有些鹽對應的Mysta

●從開頭到結尾都很R18請注意

●本安價與所有當事人本人毫無關係 

TAG上好上滿

#Luxiem #R18 #Vox #Mysta #FoxAkuma #Akumasutra #MystariASS

 

03

  早晨,Vox睜開了眼,他看到Mysta把頭埋在他胸口,睡得十分沉,沒有要先起來的意思。今早又是個不合格的主人,Vox伸手將手指順進Mysta髮間,輕輕搓揉,而Mysta只是嘟嚷一聲,將臉直接埋在Vox的胸口。

  「嗨,我親愛的小獵犬。」Vox揉著Mysta的頭髮,低聲說著:「你是認真地想監禁我,還是只是想保護我?」

  Mysta發出含糊的聲音,Vox於是幫他順了順頭髮,從床上爬起來給自己梳洗。昨晚睡前已經跟Mysta一起洗過澡,Vox決定省略晨浴。Vox今天換上較輕鬆的帽衫,稍微伸展一下四肢後,前去廚房準備早餐。

  Vox今天的直播會在下午,因此他打算好好地準備一頓午餐,享用美食後再開播。也因為這樣Vox早餐只準備了玉米片牛奶,然後切些水果備用。

  Vox感覺自己快猜出事情的全貌了。他疑惑的是,如果Mysta的目的是想從某種狀況裡保障Vox的安全,他大可事先跟Vox商量,Vox也能與Mysta討論該如何應對,但看Mysta的態度,他很頑固地什麼都不說。

  也就是說,在Vox知道真相後,肯定會不顧一切地出門。

  Vox微微皺眉,他腦中出現了一些關鍵字,是他不願意去想的。

  他決定先不想。

  Vox聽到腳步聲,他的男孩赤著腳光著屁股,揉著眼睛來到了廚房。Vox給他裝了一碗玉米片,放進水果及果乾,倒入牛奶,男孩輕聲說了謝謝後端到餐桌,Vox也隨後跟上。

  「早餐後陪我一起做瑪格麗特披薩。」Vox說著舀了一口玉米片在口中,Mysta則是一臉還沒醒的表情。

  「好喔?披薩。會加培根嗎?」

  「瑪格麗特披薩是素食的。」Vox露出微笑。「上面會放起司、蕃茄、羅勒,沒有肉。」

  「喔噢——」Mysta露出古怪的表情,Vox則發出嘿嘿笑。

  「男孩你需要多吃點蔬菜,相信我,那會很好吃的。」

  「好吧,之前Mika推薦的維根漢堡其實吃起來還不錯。」Mysta懶洋洋地回著,早上就有草莓吃,似乎讓他覺得很幸福。

  今天難得由Mysta收拾早餐的碗盤,拿去洗碗槽清洗,而Vox憑著經驗找出麵團所需要的材料。

  他將食譜打開來放在流理台上,跟Mysta解說要用多少麵粉、酵母要怎麼處理,Mysta聽著有些迷糊,但他還是點點頭,按照數量開始篩粉混合。Vox認為麵團交給Mysta應該沒有問題,他需要的是在醒麵時監督一下時間。

  於是趁著Mysta揉麵團的同時,Vox專心製作蕃茄糊;他熟練地將大蒜、洋蔥、義大利香料各別切成末,分開放好。這時Mysta混合好麵粉,他捧著盆子來跟Vox確認如何幫麵粉發酵,並且在旁見習Vox的刀法。

  「做的好,先放在烤箱用低溫加熱二十分鐘,幫助麵粉發酵。」Vox說完親手調整烤箱的熱度,讓Mysta確認後放進烤箱裡。他們關上烤箱,Vox說著:「我要繼續製作蕃茄糊,你覺得下一個步驟是什麼?」

  「唔,把蕃茄糊跟這些材料混在一起?」Mysta試著回答。

  「差一點點。我們得先用橄欖油將這些帶來香氣的東西爆香。」Vox說著拿出平底鍋倒進桿欖油,Mysta則在旁邊認真地看著Vox將切好的香料放進去,簡單拌炒。

  「這真香。」Mysta閉上眼,發出愉快的哼聲。

  「可不是?爆香過會更好吃,切記火不能開太大。」Vox將香料爆香完,倒入蕃茄糊,接著灑糖、鹽、胡椒來調味;份量是憑經驗來加的,可惜這無法直接傳授給Mysta,Vox哼著歌細心攪拌,Mysta看起來有認真地在旁學習,他感到很欣慰。

  二十分鐘的定時器響了,Vox又回頭指導Mysta的麵團製作,搓揉麵團至光滑,十分鐘後再加入橄欖油及鹽繼續揉捏。Vox沒有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而是讓Mysta在旁邊看著食譜做,如果有錯誤的話他會出言提醒,有好好按照食譜的話Vox會真心讚美;Mysta看起來很開心。他們終於完成了麵團,接下來還要放進烤箱用低溫讓麵團好好膨脹,時間要接近一小時。

  「做披薩麵團好難。」Mysta老實地說了感想,食譜上面還說了麵團做好後要先拍扁、再桿平,餅皮做好後又要先烤過一遍,放上料再烤一遍。

  Vox則是輕吻了Mysta的臉頰。「你做得很好,沒有犯下錯誤。而只要你好好記得停頓的順序,你會覺得這一切很簡單。」

  「就是順序記不住啊,嗚嗚嗚。」Mysta臉紅紅地抗議,但他的笑容看起來十分幸福。

  「那你可以把食譜留著。」Vox說完從冰箱裡拿出了幾顆馬鈴薯。「趁麵團還在膨脹,我來做些薯條。你要在旁邊學嗎?」

  「你要從頭開始做嗎?這太酷了。」Mysta於是跟在Vox身邊,看著他將馬鈴薯帶皮切成條,清洗過後用滾水煮兩分鐘,取出瀝乾,接著將薯塊、未切過的香草及橄欖油直接倒入鍋裡,然後才開火。沒多久就香味四溢。

  「看起來連我都能做。」Mysta在旁認真地學習。

  「關鍵在於要用兩種不同的溫度炸兩次。」Vox用溫度計確認油溫,將薯條先炸過一次後撈起,再用更熱的新油重炸一次。

  Vox炸薯條時麵團那邊的定時器也響了,Vox看著Mysta匆忙地拿出麵團亂拍一通,努力桿平,Vox笑出來,他得顧著油鍋所以不能出手幫助Mysta。

  「先塗上蕃茄醬烤一遍,之後放上起司跟羅勒葉再烤一遍。」Mysta慌慌張張地弄著,他露出緊張無助的狐狸表情。「Fuck我能做到的、我能做到!」

  「你做得還不錯啊?」Vox用溫柔的聲音鼓勵,他覺得能教男孩更多料理。

  於是廚房在一個人冷靜一個人慌亂的情況下,成功完成瑪格麗特披薩及炸薯條。其實成果比Vox想的好的多,他伸手摸摸氣喘噓噓的Mysta。

  「我們能選部電影來看,你覺得如何?」

  他們端著披薩及薯條來到客廳,在串流平台上選片。Mysta似乎有點難決定要看什麼片,直接將選擇權交給Vox,而Vox已經把近幾年各國名片都看得差不多,很遺憾,他覺得他喜歡的電影與Mysta的喜好有些差距。於是Vox往經典名片區找,找到了一部片,沒有根據,他覺得那是他與Mysta都會喜歡的電影。

  「White Christmas,Mysta,你想看嗎?」這部片是Vox快七十年前看的,他已經快忘記內容了,只是有個印象,這似乎是個浪漫歌舞喜劇。

  被這麼問的Mysta愣了一下。Vox有注意到Mysta的遲疑,正想換一部片,Mysta就開口:「就這部吧,我很想看。」

  既然兩人達成共識,他們就坐上沙發,播放電影,同時享用午餐。薄皮披薩很好吃,Mysta有好好做出餅皮,Vox決定在晚上給Mysta一些獎勵。

  他們選的片是1950年代的老片。單以故事來說,可能有些老土,那是一對老兵與一對舞團姐妹花談戀愛的故事,中間穿插許多歌舞表現。Vox還是滿能享受1950年代的優雅步調,加上他喜歡那個年代的音樂,他愉快地回味。

  但是,在影片播放的過程中,Mysta異常沉默。Vox偷瞄了Mysta的反應,想知道他是不是看到睡著——這不怪他,那個年代的片子總是容易讓人入睡,但出乎意料,Mysta極度專注地看著這部片,他甚至忘記要吃東西,一臉正經地觀賞這部片,嘴唇彷彿配合演員歌唱一般微微動著。

  Vox想起一些事。Mysta喜歡的動漫類型是戀愛類,而且他還提過他喜歡跳舞,並且——Vox偶爾會忘記,但他現在想起來了,Mysta是從過去穿越過來的孩子,他來自1960年代,出生年大概在1940年代。他說不定看過這部電影。

  於是Vox不打擾Mysta,兩人安安靜靜地,看完這部當年美國票房第一的好片。最後男女主角們在台上大合唱,有情人終成眷屬,是個皆大歡喜的結局。

  Mysta看得目不轉睛,在演員字幕上升時都還沉浸在電影裡。

  等到影片結束,Vox不急著起身收拾餐盤,而是往Mysta旁邊坐近了一些,低聲問著:「Mysta,你想起什麼了?」

  Mysta愣了一下,像是剛剛回過神一般,好一陣子才理解Vox問的問題。

  「喔、啊,沒、沒什麼。」Mysta害羞地笑著,眼睛轉了轉,似乎在思考要怎麼回答。「我覺得很好看,音樂好聽,舞也很好看,中間男主角們上台表演那裡很好笑,我們要不要也試一下?」

  Vox瞇眼笑著。「你以前看過這部片嗎?」

  「呃!」沒想到Vox很直接地問,Mysta愣了一下,視線轉向旁邊,「沒……不,算是有,但我已經忘記在演什麼了……」

  Vox覺得Mysta的反應很新鮮,他笑著追問:「當初是跟誰來看的?女朋友?還是家人?」

  「什麼我才沒交什麼女朋友呢!」Mysta滿臉通紅地笑出聲,哇哇怪叫了一陣,看到Vox保持笑容,Mysta低下頭,抿著嘴。

  「……沒人會邀請我看電影的。我家也很窮,捨不得花錢在這裡。」

  「——喔……」Vox靜靜地聽Mysta說著自己的過去。

  「但我還是算有看到!我想辦法溜進電影院,畢竟這是大家都在看的電影。」Mysta說著說著露出笑容,「我有看到最後的大合唱!那真的很好聽,我喜歡兩對男女主角偷偷在聖誕樹後面親嘴的部分,多麼不知羞恥!」

  Vox笑出聲。「我也喜歡。」

  「——只是這樣,那是我學生時代的事,其實對劇情記不清楚,何況我是從中途開始看。」Mysta眼睛瞄回電視,像是有些依依不捨。「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我都忘記了,我曾經想過要好好從頭看完這部電影。」

  Vox靜靜地聽完Mysta說的話,他伸手,將Mysta摟進懷裡,摸摸他的頭。

  Mysta頓了一下,害羞地笑著:「幹嘛,這樣很令人害譟。」

  「我想你應該很高興,這次你是跟你丈夫一起觀看這部電影。」

  「閉嘴,我才是你丈夫,你是我男妻!」Mysta滿臉通紅地拍著Vox的大腿,Vox哈哈笑。

  他們簡單地收拾碗盤,擦桌洗碗,休息一下,Vox就回去準時開播。

  今天晚餐仍然是請Mysta幫忙叫外送。在用晚餐的時候Vox聽到第二聲門鈴,他知道今天的「例行外送」又來了。

  Vox結束直播,他已經作好覺悟要去看Mysta收到的任何東西,他今天心情很好,可以接受各種古怪的玩法。而他將電腦關機,起身準備要與Mysta拆開包裝。

  但今天的Mysta有點奇怪,他滿臉通紅,面帶傻笑。Vox在直播時有注意到Mysta有去他的行李袋那邊翻找,Vox原本以為Mysta是打算拿出什麼,現在看Mysta兩手空空,他想,Mysta應該是把東西放進行李中。

  這還真奇怪呢?Vox輕笑出聲,兩手盤胸望著Mysta。「今天收到了什麼?我迫不及待跟你一起開箱了呢?」

  「呃——」Mysta視線往上飄去。「沒什麼、今天有收到什麼東西嗎?我沒印象耶。」

  「喔……」Vox笑著看眼前不知所措的Mysta。

  很明顯眼前的狐狸有什麼瞞著自己卻又想不出藉口啊。Vox覺得很有意思,他故意繼續戲弄Mysta:「可是你不是有去拿第二個外送?你還跟我道歉呢,說打擾到我的直播。」

  「喔、那是。」Mysta看起來用著他小小的腦袋拼命運轉著找出答案。「他送錯了,我請他退回去,那不是送到我們家的東西。」

  「真的?那真是太可惜了,我還期待你又訂了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好用在今晚的樂趣上。」Vox走到Mysta面前,湊到Mysta耳邊,低聲說著,「我今天心情很好,也許你不論提出什麼要求,我都會答應喔?」

  「——唔。」Mysta笑開嘴,臉紅直到耳根。

  「還是你的行李裡有什麼有趣的玩具?讓我看看,也許我能接受。」Vox又突然這麼說了,很故意地轉身,朝著Mysta的行李走去。他原本是想故意戲弄Mysta,趁機套出他隱瞞了什麼。

  但Mysta很快地從後抱住Vox,使盡全力拉住Vox。

  「——別動我行李。」他沉聲說。

  Vox一時錯愕,他沒想到Mysta是這個反應。他不知道是Mysta今天收到的外送有問題,又或者行李裡本來就有不能讓他看到的東西。

  Mysta的力道有點重,連Vox都感到有些不舒服。他竭力阻止自己一定有原因。Vox想著這三天來Mysta與他的種種互動,他不想,懷疑Mysta。

  Vox閉上眼,兩手覆蓋在Mysta抱著自己的手上。

  「我相信你。」

  「……Voxy。」

  「我相信你,Mysta。」Vox重覆了一遍。「抱歉我剛剛只想逗逗你,因為你今天特別可愛。我沒有意思要窺視你的隱私,我跟你道歉。」

  Mysta遲疑了一會,鬆開了手,低下頭。

  「——我。」Mysta兩手交握,中指的戒指互相摩擦,發出清脆的鏗聲,「我很抱歉,我有收到東西,我只是覺得那不該是現在這個時間點拿給你。再過個幾天……也許兩三天後,我再拿給你看,Vox。」

  Vox轉過身,看著無精打采的Mysta,伸手把他拉進懷裡,輕輕拍著頭。

  「你想那麼做就做吧,Mysta。」

  「……謝謝。」Mysta閉上眼,任著Vox摸頭。

  今晚的Mysta沒有打算進行情色遊戲,他很沉默,一直在思考什麼。Vox問Mysta是否要一起早點睡時,Mysta答應了,而且心情看起來很好。

  Vox猜,也許今天的氣氛真的太好了,一起作菜,一起看電影,看的是Mysta過去一直想看完的愛情電影。Vox想起Mysta雖然對性有著莫高興趣,卻也說過他渴求的是能全心交付的真愛。Vox知道Mysta沒有什麼被愛著的記憶,不知道,也不敢去愛人,他今晚看起來像是一直思考著這些問題。

  Mysta甚至有些忘記他的可愛監禁計畫,Vox也是。

  Vox自己心情也有點複雜,他對這次的控制還是有不明白之處,所以不能說他對此甘之如飴;Vox其實知道自己是在壓力漸漸升高的情況下容忍Mysta對他的控制,再過個幾天說不定他會跟Mysta吵架。

  他自己也得好好想一想。

  於是他倆好好地在睡前放鬆,爬上床,兩人隨意地聊些不重要的事,自然地入睡。



  ——Vox原以為自己能好好入睡。



  他在一片黑暗中看到了光;這不是真的看到,只是夢境而已。Vox正這麼想,光源中有人朝他伸出手,對他露出慈悲的笑容。

  「你感到痛苦。」對方用著富有磁性,卻又輕柔的聲音說著。

  「——我沒有。」Vox瞪著對方,那個渾身發白活像裹著麵粉的傢伙。

  你這傢伙為什麼出現?我現在還扛的住。Vox在內心默想著,他直視著出現在自己面前,彷彿鏡像,相似又不相同的那個人,有著銀白色長髮、身穿白色羽織,以及一雙做作翅膀的男人。

  那傢伙的笑容是如此仁慈,又那麼無情。「你快要受不了了。你被控制住,你沒有自由,你被你眷養的狗給背叛了。」

  「我說過了你不可以這麼跟我說。」Vox伸出手,用力地扯住對方愚蠢的領帶,「Mysta是不會——!」

  「你就是這麼想的,因為我知道你的一切。」男人瞇著眼,他的笑容滿是同情。「如果你全心信賴他,我就不會出現在你面前。」

  Vox遲疑了一下,他不自覺地鬆開手。

  「你一方面想說服自己相信他,一方面,你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麼,這讓你很痛苦。過去四百年間,你知曉太多針對你的背叛。」

  「你給我住——」Vox的憤怒又再度掀起,他朝男人撲了過去,按住他的雙肩。

  「只有一個方法可以阻止你想殺他的衝動。」男人對Vox微笑,他將手按在自己的胸口。「把一切交給我。我絕對不會傷害他,你知道我是誰,我友善又有禮貌,我對任何人都毫無憎恨。」

  而Vox逼近那男人,對他低吼:「滾回你的箱子去,我不是你。」

  一陣胸悶,Vox喘著粗氣睜大了眼。

  他滿身大汗,喘個不停。Vox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懷裡抱著Mysta。

  第三天結束,迎來了第四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