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

[Luxiem腐][R18][Mysta/Vox]《Stay Home》02

  【前言】

  本篇文章為小山羊噗浪安價的整理文。原噗見此

  以下是強制Mysta/Vox,不拆不逆不會有其他人亂入CP的安價。

  確定會有SM描寫,噗主會盡量參考兩人的測驗結果來寫他們的反應(也就是說可能依照兩人的喜好而不採用)

  可接受再閱讀,無法接受請迴避或封鎖。

【事前警告】
●FoxAkuma交往(?)前提

●在本安價裡,Vox Akuma會是Bottom(故事以外的時間可能不是,但本篇故事裡是)

●從故事的開頭就有顯而易見的SM描寫

●可能有些鹽對應的Mysta

●從開頭到結尾都很R18請注意

●本安價與所有當事人本人毫無關係 

TAG上好上滿

#Luxiem #R18 #Vox #Mysta #FoxAkuma #Akumasutra #MystariASS 

 

02

  Vox平靜地醒來,他注意到Msyta緊貼著他的身體,還想著要賴床,Vox摸摸他的頭,盡量不動到Mysta地從棉被中爬起,做了晨浴,讓自己身體變清爽後打起精神去做早餐,因為他早上有個直播。

  在早餐做好時,Mysta懶洋洋地起床,兩人剛好一起用早餐。

  美好的早晨,雖然外面正下著雨。Vox喝著紅茶,看Mysta選擇不抹奶油就咬著吐司,心想這個監禁遊戲真是又古怪又有趣。昨天那種厭惡感稍微減少一點,因為Mysta很不擅長,這一點都不像是在監禁。

  監禁需要花費許多心力,需要完全地掌控一切。這並非指Mysta放任Vox在屋內自由走動不算是在掌控,因為那是Mysta容許Vox做的。Vox覺得最不合格的一點,就是Mysta無法比Vox更早起。他應該要做到全天保持清醒地控制Vox,而不是讓Vox還能決定起床作早餐。

  於是Vox想,是Mysta真的不在行嗎?又或者,這是假裝成監禁的某種行動?Vox開始覺得有趣起來,也許他能在七天內找到答案。

  不過Mysta如此放心也是有其原因。Vox在起床後,有試著伸手往大門伸去,那很不舒服,不至於痛,卻有一種竄遍全身的噁心感傳來,會讓Vox拒絕接近。Vox腦中不禁出現Shu的出道動畫,用著免費素材,大便與火燄亂舞,奇怪的神明出現。如果這結界真的是Shu做的,那他可真是,世界頂尖的咒術師啊。

  Vox能夠確信,如果Mysta不同意,他是無法離開這間屋子的。

  倒也不是有什麼事需要急著出去,如果Mysta守信用,七天後就會自動放過Vox,但Vox仍是十分好奇這一切是為什麼發生的。就像那些恐怖RPG遊戲一樣,你根本不理解為何困在一處危險的地方,你所做的事最後會讓你帶向一個答案。

  於是他先假裝什麼都沒察覺,早上普通地打開直播工作,Mysta也安靜地做自己的事沒有打擾,到中午時Mysta還拿了像是電視台AD的紙本上頭寫了「需要我叫外送嗎?(1)麥當勞(2)肯德基(3)其他(4)不用」無聲地給Vox選擇,Vox選了2,讓Mysta可以不打擾他工作地處理午餐,平安完成直播工作。

  工作結束差不多下午快兩點,Vox起身伸展身體,讓自己放鬆一下。七天都不出門大概會讓他變成胖子,Vox思考是否要與Mysta交涉室內健身時段,或是玩點健身環小遊戲。在他準備要與Mysta商量這些的時候,看到Mysta坐在床上,拍拍還沒開封的盒子。

  Vox都忘記昨晚有送來外送。

  「那是什麼?」Vox很自然地坐到Mysta旁邊,Mysta也發出疑惑的哼聲。

  「我也不確定,我訂購了很多東西,哪個東西會哪天到我無法確定。」

  Vox不想問Mysta到底訂了哪些怪東西,他看著盒子的大小,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我拆囉?」Mysta確認Vox意願,Vox同意,於是Mysta用剪刀拆了包裝,然後他倆都看到了,全新的BD,封面上的是某個橘色奇幻生物。

  那正是Vox最討厭的繪本改編動畫,Dr. Seuss' The Lorax。

  「哇喔,我沒想到是這個先到耶。」Mysta拿出來左看右看,Vox則是翻了白眼。

  「Mysta,你老實跟我說,你是想逼我自主簽下離婚協議書嗎?」

  「哈啊為什麼你這麼想?我也沒有興趣啦,雖然他跟我一樣是橘色的,應該跟我的房間很搭。」Mysta將BD隨手往旁邊一放。「這是Ike推薦我的,他說一定能派上用場。」

  Vox愣了一下,他聽到關鍵字。

  「你說是Ike推薦你的。」Vox正經地望著Mysta,「他也參與了這件事。」

  Mysta瞪大眼,張大嘴,望著Vox好一陣子,表情看起來像是不小心說溜嘴了,Vox認為可以從這個切入點開始進攻。

  在Vox正想追問的時候,Mysta露出了有點悲傷,像是垂耳狗狗般的表情。

  「你比較想被Ike監禁嗎?」

  「什麼?」Vox頓了一下,Mysta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很難過。

  「你比較想被Ike監禁嗎?Voxy。」Mysta又問了,Vox不知道為什麼Mysta會在此時問這個,他像是那種質問著母親跟他一起掉進水裡會先救誰的女朋友。

  但是很有趣,Vox沒認真想過這個問題,他靜下心,思考起來。他不是個會把這種話題敷衍過去的人,尤其題目聽起來還滿有意思的。

  「——我想……」Vox認真地考慮起來,「在監禁上,Ike能做得比你好,因為你根本不算有好好地控制局面。」

  Mysta不滿地發出嗚聲。

  「但我想像到的是,我會在一個陰暗潮濕的地下室醒來,坐在冷冰冰的鐵椅子上,兩手被綁在椅背後。地下室有著詭異的燈光,牆上的抽風機嘎嘎作響。」

  Mysta聽了噗嗤一聲笑出來。「對,旁邊還有像是解剖台一樣的東西,上頭還有不知道是血還是鐵鏽的痕跡。」

  「你說的對,然後,我們會聽到高跟鞋踏在樓梯上的聲音一聲一聲地傳來,我們終於能注意到地下室的門就在眼前,有人慢慢地走下來。」Vox也跟著笑出來,「腳步聲停了。出現在門前的是Ike Eveland,笑著對我們說,嗨你覺得如何?」

  「他還會用他那雙戴著漁網手套的手拿著看不出是能幹嘛的工具,我一定會想天啊那東西是要剖開我的內臟還是要捅進我的屁眼裡。」Mysta講完後,兩個英國人同時放聲大笑,Mysta幾乎要笑倒在Vox懷裡。

  等他們笑完,Vox長吐了一口氣,伸手摸摸趴在自己大腿上的Mysta。

  「我會想說,想像起來很辣,讓人很興奮,但你絕對不會想親自體驗這些的,這太恐怖了。」

  「我同意。」Mysta用可愛的聲音回答。

  太好了他們達到了共識。等等,原本是打算聊什麼?Vox有些想不起來了。

  下午茶時間,Vox與Mysta一起動手做司康餅。

  那不是很難做的點心,所以主要是Mysta在做,Vox在旁觀察是否有需要支援的地方。Vox看著Mysta將麵粉、糖、發粉放進不鏽鋼碗,放入室溫軟化的奶油攪拌均勻,接著將碗裡的粉狀物從中挖出一個洞,倒入牛奶及蛋,簡單攪和一下後用手輕輕揉捏。

  呼,看起來過程沒什麼問題,Vox感到安心點,然後從櫃子裡找出果乾先準備在流理台上,並且幫忙做好蛋黃醬汁。

  這時Mysta剛好揉完麵團,他灑進了蔓越莓果乾,在流理台上灑上麵粉,將麵團放上去簡單地用手壓平,確認厚度大約達到二公分,然後取出模具將麵團切成小塊,此時剛好可以用Vox做好的蛋黃醬汁,用湯匙淋上一匙後簡單塗抹,然後就能一一放進烤盤上,烤爐也由Vox準備好,放進去烤個12分鐘就可以了。這個時間剛好由Vox來收拾善後。

  「我的話會將麵團包起來放進冰箱冷藏半小時,但你的作法也沒什麼問題。」Vox將碗收拾到洗碗槽,然後動手清潔流理台。Mysta則是在旁邊看著Vox忙碌,一臉等著被稱讚的表情。

  「等等我會再評分的。烤好之前要閒聊一下嗎?」Vox說完開始洗著鍋碗,Mysta則發出長哼聲。

  「晚上你想用什麼道具?」

  「嘿,男孩,我們還沒喝下午茶呢,你就想著宵夜了嗎?」Vox瞇眼笑出聲。「趁天還亮著,我們聊點陽光一點的事,雖然我們都知道倫敦沒有太陽。」

  「外頭還在下雨呢,幸好我們待在家裡。」Mysta說完自己大笑起來。

  「對啊,其實我本來就沒打算出門,當然若是需要買菜的話也只能開車前往了。」將鍋碗擦乾,放到正確的位置,Vox已認命,他的小狗狗是不會幫忙洗碗的。「我對網購沒有信心,我喜歡直接挑選蔬菜。你知道挑水果也有訣竅的嗎?蘋果底下的洞開得越大代表他越好吃。」

  「真的?非處女的比較好是嗎?」Mysta瞪大眼。

  「對,他最好是個風韻尤存的熟女,下面的穴完全打開,那會是最好的蘋果。」Vox擦了擦手,回頭望向Mysta。「我想我們可以一起出門買菜,你覺得如何?」

  只見Mysta一下收起笑容。「不。」

  Vox靜靜地觀察Mysta一會,「Mysta,所謂的主人,並不是把人關在家裡才叫作在控制。一起出門你同樣保有控制權,當然,也許你想在我脖子上放上項圈,那對我而言很不習慣,但我們可以再討論。」

  「不,想都別想。」Mysta眼睛瞇起來。「我不允許你出門,Voxy。」

  喔,所以這男孩的真正目的是限制我出門。Vox意識到了這點。

  很好,很好。Vox覺得現在不用急。他好像有點能想像的到Mysta想幹嘛,這似乎不包含惡意,只是方法很笨。Vox開始覺得不用急著打探Mysta的動機,反正七天過後,他能有很多辦法讓Mysta說出口。這陣子真是太過縱容Mysta,以至於讓Mysta忘記當初是怎麼在床上哭著求饒,Vox考慮讓他想起來。

  現在他們可以先和平地——享用下午茶?Vox於是前往茶水台,給自己泡上一壺伯爵茶,他知道Mysta不愛喝,所以這是準備給他自己的。

  然後他就聞到了燒焦的味道。

  Vox馬上跑回去,看到他的烤爐裡頭燒得像是地獄的燄火,Mysta則是站在旁邊傻笑。

  「Mysta,你是怎麼做到在我離開的五分鐘內燒了我的烤爐的?你是怎麼把我的烤爐變成地獄之門的?你要知道我還沒準備回到那裡去,你不用幫我準備一個出口。」Vox哭笑不得的喊著,而Mysta說著OK、OK,異常熟練地關掉烤爐的火,拿出烤盤丟進洗碗槽澆熄,好像他已經拯救過幾百次英式烤爐,或者說毀滅過幾百次。

  「你看,不用緊張,這不是沒事了嗎?」Mysta口氣平淡地說。

  Vox看著變成一片焦黑像是索多瑪城下場一般的烤盤,他覺得好委屈。

  讓烤爐休息一下吧,Vox覺得需要放棄什麼,好像不是尊嚴也不是堅持的事物。

  既然伯爵茶都泡好了,他可不想就這麼算了。於是Vox快速地拿出麵粉、糖、牛奶、雞蛋、奶油,調好麵糊,然後拿出平底鍋放上瓦斯爐,煎出一片一片的鬆餅。層層疊好,放好兩盤。

  Vox給自己的那盤淋上蜂蜜,然後切了一些草莓給Mysta那盤,然後將兩盤鬆餅都端上餐桌,並個別配上刀叉。

  Msyta給自己倒了一杯柳橙汁,坐上餐桌,看著默默地切著鬆餅的Vox。

  「我覺得摳掉烤焦的部分,那些司康應該還是能吃。」

  「Just Shut Up.」Vox低聲說。

  Vox總覺得每天的下午茶會是某種占卜,顯示一天的運勢。他懷抱著不安,在吃完下午茶收拾後休息一段時間,入夜時開始準備晚餐。Mysta應該有點心虛,他直到晚餐快做好時都沒什麼動靜,非常安份。

  而在Vox在晚餐後洗碗盤時,他聽到了門鈴聲,Mysta也跑去查看。

  喔,是第二天的外送,Vox想。

  在洗完碗以後,Vox回到房間,看到Mysta同樣抱著箱子坐在床上,看起來在等待Vox開箱。Vox這次雙手盤胸,靠在門邊,站在旁邊看Mysta想怎麼做。

  「……我拆囉?」Mysta小心翼翼地詢問Vox的意願,Vox點點頭。

  於是Mysta乖巧的用剪刀拆開箱子,打開來,看到的是一盒各種尺寸的針、小瓶酒精、兩枚圓型的金屬環狀物,看起來像是耳環,但Vox知道不是。他一看就知道那是什麼。

  乳環。

  Vox曾經跟他的直播聊天室上坦承他覺得這很性感,他想,Mysta也知道。

  「Mysta,你想讓我戴上這個?」Vox問,Mysta抬眼望著他。

  「你不喜歡?」

  「我確實認為那很性感,但是,Mysta。」Vox表情嚴肅地說著:「我不認為今天的你值得我給你獎勵,何況是有風險的事,而你今天燒掉我的烤箱。」

  「我還以為主控權在我這裡。」Msyta試著用比較強硬的口氣說著,而Vox揚起頭,露出了笑容。

  「如果你不考慮七天後你要怎麼跟我相處的話,你儘管做吧?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受傷了。」

  Mysta抿了抿嘴,兩手握緊手中的盒子。

  「——真的一點都不願意?一點點都?」

  Vox輕笑了一聲。「讓我想想。我喜歡討論跟配合。該讓你做些什麼,好讓我願意穿孔呢?」

  話說完,Vox停頓了一會,觀察著Mysta的反應。小小狐狸露出不安又期待的表情,他沒伸出利爪也沒露出利牙。Vox知道,Mysta從下午開始就非常安份,不像昨天那麼躁進,也許是燒掉烤箱而感到心虛吧,Vox稍微感覺得出,Mysta那種怕被丟掉的恐慌情緒。

  不可思議,立場居然在這一瞬間顛倒過來,好像現在是Vox在監禁Mysta一般。

  然而Vox又看的出,Mysta那種不希望失去Vox,但又像是作好某種覺悟的堅定感。他有某件想堅持的事,哪怕Vox決定要結束這段關係也不會讓Mysta放棄。那確實會讓Mysta痛苦悲傷,但他仍會堅持。這個想像是沒有根據的,只是Vox直覺性地猜測。

  如果是這樣,意外的,Vox與Mysta其實是有共識的,那就是試探到彼此底限以前,都還想以維繫彼此的關係為優先;多麼羅曼帝克。

  Vox並非真的想為難Mysta;要在身上穿孔,這種事不小心點可是會引起感染的,當然得慎重考慮。Mysta有想過這點嗎?如果他們真的搞出什麼問題,他們得去看醫生,這樣就必須出門了,這就跟Mysta原來堅持的事有些矛盾。

  越想越奇怪——勉強說起來,Mysta說過貨物送來的時間是隨機的,而Mysta感覺也沒有打算要立即給他穿孔,只是確認他的意願。

  於是Vox開口說了:「如果受傷感染,你會趁早陪我去醫院,對吧?」

  Mysta張大嘴。

  「——啊對耶、這……」Mysta低下頭,露出嚴肅的表情。「這樣的話……」

  Vox確信一件事,就是Mysta單純沒想過這個問題。可能是因為Mysta當初穿耳洞時沒發生過什麼問題,又或者耳洞就算流濃也不會出什麼大事。

  Mysta沉默了一陣子,然後抬頭看著Vox。「到最後一天的話,你願意戴這個嗎?」

  Vox再次確認,Mysta完全不打算讓他出門。這讓Vox都有些好奇了,門外有什麼?佛萊迪?還是Lorax?喔天啊那的確讓他不想出門。先把這件事擺在一邊,回到原來的問題。

  Vox其實想要的是對等的關係,至少在這段監禁遊戲裡,他不能時常在被控制的狀況下。

  於是Vox走到Mysta面前蹲下來,笑著朝他望著。

  「Mysta,我是這麼想的……既然這是一對……」Vox對Mysta笑著瞇起眼,從Mysta的視角來看能看到粉紅色的光澤,「我們何不一人一個?」

  Mysta頓了一下,然後,臉很快地變得通紅。

  「我知道,你一直很想要什麼,來確定我們屬於彼此,若是這樣的話。」Vox伸出右手,輕輕按在Mysta的左胸上。「我們是一對的,一起穿環,喔,聽起來像是結婚戒指。」

  Vox覺得他說的話蠢得好笑,但他看向Mysta,能看到Mysta顫抖著嘴角揚開的樣子。

  這孩子愛死了。

  Mysta終究還是全身都被Vox疼愛、調教過的好色狐狸,SM性質的伴侶象徵讓他難掩興奮,他的Switch本性是隱藏不了的,一個極端過後又會跳回另一個極端。太好了,這也許適合用來轉換心情,七天後給我等著,Vox想。

  「你的回答?Son?」Vox追問下去,而Mysta笑著喘了幾口氣。

  「Okay,Daddy。」令人懷念的可愛聲線,Vox總覺得好久沒聽到了。

  「Good boy。」Vox滿意地伸手撫摸著Mysta的下巴,Mysta發出愉快的哼聲,然後將盒子蓋起,好好地放在Vox的衣櫃裡。

  在Vox感覺掌控情勢的同時,Mysta回過頭,表情又收斂成幾分鐘前的冷淡。

  「現在給我到床上躺好。」

  Vox感覺有些無奈,Mysta還沒滿足於他的Dom慾望。

  安份地爬上了床,Vox還認命地將自己的衣服脫掉,他喜歡現在穿的襯衫,不希望在粗暴的性愛中弄壞衣服。Mysta在櫥櫃裡翻找著一些東西,感覺上他想玩點麻煩的玩法,Vox只希望自己能撐著不喊出安全詞,一邊將脫下的衣物疊好,放在床下。

  而Mysta拿出了紅繩及眼罩,基本款中的基本款,走回床上,將Vox的雙手拉高,綁起雙腕。

  「你可不要讓我失望,Mysta。」Vox用著輕鬆的口氣說著,而他看到Mysta咧嘴一笑,用眼罩蒙住他的雙眼,然後離開床鋪。

  Vox除了躺在床上以外什麼都不能做。他能聽到Mysta翻出更多東西,Vox只能暗自祈禱Mysta不是要把他捅得像海盜鬍子桶。

  沒多久,從床鋪的重量可以感覺出Mysta爬回了床。Vox默默地等待著接下來會遭遇的事,而他第一個迎來的是溫柔的吻。嘴唇輕蹭,舌尖舔著下唇,Vox心想,Mysta的溫柔本性想讓Vox感到放鬆,Vox對他這份體貼感到窩心,他稍微回應了Mysta,兩人的吻變成緩慢又糾纏的濕吻,這讓Vox覺得可以吻一整晚。

  感覺很好。Vox覺得自己有些興奮,身體開始發熱,他倆在結束綿長的深吻後張口互相吐氣在對方臉上,然後Vox可以感覺到Mysta的鼻息慢慢往下,在頸側停留一會,接著來到鎖骨。這讓Vox覺得身體有種酥麻感。

  然後Vox感覺到自己的乳首被輕輕含住,被溫柔地舔舐著。在Vox還覺得是單純的愛撫時,他感覺到自己的性器被指尖來回撫摸,混合著乳首的愛撫,Vox感覺到連結起來的快感。

  ——不會吧,這孩子要做的事難道是……

  Vox想著,這同時,他感覺到另一邊的乳首被手指輕撫,按壓,然後是用手指夾著揉捏。

  輕哼出聲,Vox默默感受著自乳首傳來的快感,他想的沒錯,Mysta打算,怎麼說,調教他的乳首,所以才要將他的眼睛遮起來,好讓他可以集中神經去感受快感。

  調教的訣竅是一邊刺激乳首,一邊用其他方式促成高潮感,神經是相連的,身體會記住這種快樂,那就像巴甫洛夫之犬一般加強記憶的連結,之後在刺激乳首後就會產生高潮般的快感。現在Mysta正是這麼做,同時刺激著Vox兩邊的乳首,一邊愛撫性器,Vox確實感覺到電流般的快感自下體擴散,並且與乳首的感覺結合為一。

  Vox隱約記得他看過這樣的心得談,那就是Mysta分享給他的,Vox曾經以為Mysta的意思是要拿來調教他自己,結果是打算用在Vox身上。Vox心情有些複雜,但是身體的快樂又讓他覺得先不要去管這些,因為他光是喘息就用盡了力氣。

  「哈啊……感覺……有點奇怪……哼嗯、唔……」Vox邊喘邊試著發言,他不覺得那算是不舒服,事實上,挺舒服的,但乳首對他而言確實是未開發地,他需要多一點時間來適應。

  Vox一講完,他就感覺到Mysta收手,摸索著什麼東西。在Vox還在猜測的時候,他感覺到乳首被什麼毛毛的東西滑過去,他因為搔癢感而抖了一下。

  「——Mysta。」Vox笑出聲,他想到那是什麼了,在他想出口質問的同時,兩乳首被同時——喔對,那不知道是毛筆還是刷子之類的東西,在他乳首上轉來轉去。那實在太癢了又或者其實算是很舒服嗎?Vox雖然笑著卻覺得有點受不了,他扭來扭去,發出似笑似哭的聲音。他想,天啊希望這個可以早點結束,因為感覺太難堪了。

  「Oh、Mysta、這有點、這有點癢,Mysta,你能不能……」Vox喘了起來,很不可思議,原本不習慣的搔癢感漸漸變得有點舒服,他的身體正在適應陌生的快樂。

  在Vox開始有點求饒的時候,他感覺自己的性器被人含吞下去,著重著前端刺激。

  「噢喔……!」Vox全身劇震了一瞬,毛筆對乳首的凌遲仍然沒有停止,與Mysta的口活同時進行。Mysta現在到底是怎樣的體位?他怎麼能同時做到這種事?Vox難以細想,因為這三處的刺激都太強烈了,他開始有些把持不住。

  「哈、哈啊……嗚、喔、Mysta……啊、啊啊——」

  Vox很少有這種感覺,至少那跟射精或是後穴高潮的感覺不一樣。那不知道是來自於下方,又或者是乳首,快感在瞬間竄遍全身,然後像是毫無自覺地突然射精,回過神才感受到高潮的餘韻。Vox張口大大地喘氣,他聽到Mysta吞下什麼的聲音,Good boy。

  然後Vox感覺被翻過了身,Mysta將手按在Vox胸口,在他乳頭上貼了什麼東西。剛剛被刺激過的乳首感覺被好好地保護了,Vox不自覺地鬆了口氣。

  「那是什麼?乳貼?」

  「OK繃。」

  「喔。」Vox了然地笑出聲,他在一些日本色圖上看過這個。

  「到明天繼續做的時候給我一直貼著。」Mysta在Vox耳後用低沉的聲音指示,Vox笑出來。

  「你這星期就只打算玩我的乳首嗎?是為了一週後的乳環?」

  狐狸不滿地哼著聲。

  「Well……一星期有很多時間,我們能做很多事,現在也才過了兩天不是?」Vox用雙手撐起自己的上半身,往後抬起腰部。「比起這些,我知道你等很久了,別忘記替我潤滑,我知道你喜歡射在我裡面。」

  第二天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