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

[Luxiem腐][R18][Mysta/Vox]《Stay Home》01

 【前言】

  本篇文章為小山羊噗浪安價的整理文。原噗見此

  以下是強制Mysta/Vox,不拆不逆不會有其他人亂入CP的安價。

  確定會有SM描寫,噗主會盡量參考兩人的測驗結果來寫他們的反應(也就是說可能依照兩人的喜好而不採用)

  可接受再閱讀,無法接受請迴避或封鎖。

【事前警告】
●FoxAkuma交往(?)前提

●在本安價裡,Vox Akuma會是Bottom(故事以外的時間可能不是,但本篇故事裡是)

●從故事的開頭就有顯而易見的SM描寫

●可能有些鹽對應的Mysta

●從開頭到結尾都很R18請注意

●本安價與所有當事人本人毫無關係 

TAG上好上滿

#Luxiem #R18 #Vox #Mysta #FoxAkuma #Akumasutra #MystariASS

 

01

  Mysta滿臉笑容,哼著歌,將麵粉、糖、奶油、雞蛋、香草精一一放在流理台上,將烤箱開火預熱,然後將奶油切塊,放進玻璃碗裡,好好地攪拌打發。將蛋打進另一個碗裡,將入糖打發後再加入一點香草精,之後將奶油及蛋漿混合打云,加入麵粉及發粉,一邊攪拌一邊扭著電臀,節奏完美跟上。

  今天的Mysta是個驕傲的英國人。也許有人會質疑英國人是否會作菜,但絕不可以有人質疑英國人會不會烘焙。Mysta就是個會烘焙的男孩,他很行,他擅長比例與配置,他才不管推特一直強調他不會洗米的事,他是個會烘焙的男孩。

  Mysta還記得要在烤模裡抹上奶油,篩上一層麵粉,這是為了避免蛋糕難以取下;然後,將麵糊倒進模具裡。英式磅蛋糕是很簡單的,只要放進烤爐一小時就能做好,之後加上鮮奶油及果醬就會非常好吃!Mysta得意地看著自己還沒烤的蛋糕,然後很快地放進烤爐,設上定時器,他等不及讓人稱讚他的手藝。

  現在的流理台上各種器具擺得亂七八糟,但蛋糕還沒烤好,不用急著收拾也沒關係。Mysta喜歡這個廚房,比他住處的大上兩三倍,就算把器具擺滿流理台都還有空間,所以就算不馬上清洗應該也沒關係吧?Mysta想,接下來還要等一小時,他應該先做別的事打發時間。

  於是Mysta轉過身,走出與廚房相連的餐廳,打開門,來到那間充滿茶花香氣的房間,拉開了日式紙門,然後看向床上的人,笑著說:「Voxy——維多利亞蛋糕再等一小時就會烤好了,所以我先來陪你囉。」

  Vox Akuma,應該說,屋子的主人,身穿紅色浴衣,兩手被紅色麻繩綁在床頭,兩腳也被分開綁在床尾,他望著Mysta,露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

  「Mysta——我能不能先問這他媽的是怎麼回事?」

  「什麼是怎麼回事?對了,你的廚房真好用。」Mysta瞇著眼笑著,他跨步走到床邊,在Vox身側坐下,因為是直接任著體重坐下而使Vox在床上彈了一下。

  「你還亂動我的廚房……你這壞男孩是欠修理了。」Vox輕輕搖頭。「你跟我說這是某種驚喜的話我能勉強允許你,不然這太超過了,跟我們的協議不一樣。」

  「欸?你不喜歡?我以為我們的Daddy最喜歡頑童胡鬧了。」Mysta傾下身,伸手撫摸著Vox的臉頰。但Vox收起笑容,他試著以嚴肅的態度將控制權拉回來。

  「完全不同。Son,你做得太過頭了。」

  「喔真的?頑童玩法還有規定的嗎?抱歉我都習慣不看說明書的。」

  「我是說。」Vox望著Mysta的眼睛,一字一句慢慢地說著。「Mysta,你試圖監禁我。」

  Mysta也收起了笑容。

  兩人對望了好一段時間,像是在等誰先攤牌。Mysta面無表情,眼神冰冷,Vox記得,那有時是Mysta感到疲憊,有時候是他感到生氣時的反應。

  Vox完全不記得他做了什麼得罪Mysta的事,他希望Mysta若對他不滿,他能親口講出來,Vox一定會認真對待。

  而Mysta先別過頭,「你怎麼能確信?你明明是一醒來就被綁在床上。」

  「你用這個上過咒術的繩子綁我,整間屋子都佈下了結界,卻還反問我為什麼知道?」Vox又發出嘖嘖兩聲,「如果你希望我晚點察覺,你該用更高明的辦法,Mysta。」

  Mysta的視線瞥向了Vox,不發一語。

  「我希望這只是個玩笑。」Vox又加重了語氣,口氣開始變得嚴厲。「我希望這只是個玩笑,Mysta,我受不了我的人背叛我。我不管是否有人參與這件事,也許是Shu……我不計較。我要說你如果敢背叛我的信賴,我會砍下你的頭,X你的XX,再把你的身體燒毀。」

  Mysta將腳翹起,兩手交握,對Vox瞇眼笑著,「只可惜你現在辦不到?是不是。」

  「Mysta。」Vox又喊了一次,他覺得這是最後通諜了。

  而Mysta沒脫下鞋,直接爬上了床,伏在Vox面前,輕吻Vox的嘴唇,對著Vox用氣聲說著。

  「我只是想試著這麼做。就一星期,我也不會去任何地方,一星期,之後就解除這些。」

  一星期。Vox想起來,當初就是Mysta需要等待新屋裝修,Vox才決定要收留他住一星期。

  他好心收留他的狗到屋裡,現在他的狗決定霸佔他的屋子。Vox想起一句名言,「No good deed goes unpunished」。

  但是等等,如果會用到咒術跟結界,這一定是事先計畫過才做的出來的。Vox覺得還有許多疑問未解,Mysta肯定有什麼還瞞著他,他一定有某些具體的原因才決定要將他監禁在這。

  Vox冷靜下來,他先假設Mysta沒打算出賣他,那麼到目前為止還在他忍耐範圍內。

  他接下來要做的是讓Mysta放下戒心,漸漸地解放對他的束縛——以Mysta的耐性應該無法一直照顧綁在床上的Vox,Vox認為有機會試探彼此的底限。

  「好……看起來你是單純被性慾佔聚了腦袋,Okay。」Vox長吐了一口氣,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用溫和的口氣跟Mysta交涉。「如果你是這麼想的話,把我這麼綁住不是太可惜了嗎?我是說……我明白你為什麼需要綁住我的手,因為你比不過我的力氣,但是綁住我的腳太過浪費了。你不是還滿喜歡我用腳趾勾弄你,你也喜歡在做愛時讓我用腳緊緊纏住吧?」

  Vox試著將陳述描述得容易想像,果然,原本表情還很鎮定的Mysta瞪大眼,滿臉通紅。

  他動搖了。Vox笑出聲,他能夠再煽動下去。

  「你有沒有試過,對你這個有著受虐愛好的人,我雙腳的技巧也是非常好的,你只需要將你的陰莖擺在我面前,享受著被腳掌及腳趾弄射的屈辱感,嘖嘖,不過真遺憾,我雙腳被這麼綁住,沒辦法讓你體驗一下。」

  Vox說完故意動了動腳趾,他只是想惡作劇,他知道Mysta看不到。

  而Mysta皺了皺眉,視線真的瞧向了Vox綁在床頭的腳踝。Vox很滿意,先從解開腳開始,之後再來慢慢考慮手的自由。

  Mysta爬向Vox的右腳,解開了繩子,在Vox覺得右腳稍微舒服點的時候,Mysta將Vox的腳抬了起來,瞇著眼望著腳底。

  「——等、」Vox才出聲,Mysta就伸出舌頭,朝著Vox的腳心舔上去,惹得Vox發出笑聲。

  「等等、Mysta、這很癢……」Vox忍不住笑著掙扎,但Mysta不為所動,他沿著腳心往上舔,又繼續往下,又一點一點的輕吻,嘴唇碰觸腳尖,又將舌頭探入趾縫。Vox笑不出來了,他從右腳開始感受到發麻的感覺,他養的好色小狗用他熟練的口交技巧在對付他的腳。

  「M、Mysta,這很……」Vox喘了起來,他試著要收回腿,卻被Mysta兩手緊緊抓住,弄得他有點痛。雙手單腳被束縛還要受到這種折磨,Vox覺得很痛苦,他搞不懂Mysta現在是真的把他弄得很舒服還是腳純粹被弄得很癢,Vox回想四百年來的經歷,是有人親吻過他的腳但好像沒人玩得這麼變態。

  「Mysta,這不舒服,哈啊……先停吧,我們不能好好談嗎?」Vox大口喘氣,看著Mysta像是吃著什麼好吃的東西般吸吮他的腳,眼睛還直盯盯地瞧著Vox,Vox對Mysta在Top面上的成長有些欣慰,但畢竟,他的腳可沒被開發過,現在可說是處於有些興奮又有些無奈的狀態,有一半的興奮還是來自於這種被迫服從的羞恥感。

  但從結果來看,他確實是半勃了。打個分數來說,滿分十分現在是五分吧。

  Vox決定閉上眼,沉思,不要特別意識Mysta是在調情。

  這麼一想就覺得很像是自己家裡養的狗在舔自己的腳,太好了,完美的想像,絕對不會硬起來,不然會讓自己十分的蠢。Vox沒多久就平靜下來,他想Mysta愛舔就讓他舔個夠吧。

  果然如Vox所想,Mysta見他沒有反應,舔沒幾下就放下他的腳。

  「真的那麼糟?我幾分鐘前還覺得你很享受呢。」

  「與其說是糟不如說是有點不上不下的,我沒有那種性癖啊。」Vox閉著眼睛講。

  Mysta一臉懷疑的望著Vox,「明明剛剛講足交還講得如此順口。」

  「喔,我真的沒那種興趣,但人們對我的腳就是特別有興趣,比如你。」Vox嘆了一口氣。「你不能強迫一個沒興致的人做這種事,那會把氣氛搞砸的,我們得慢慢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角色扮演——喔對了,我可不想扮演成那種被綁架的無辜女性,我也不想你扮演會施暴的蒙面男子,我會笑的,何況我是在自己的家裡被監禁,這到底算什麼。」

  Mysta閉口不語,Vox在想他是否有好好思索他所講的話。

  「先冷靜下來?Mysta。幫我解開另一邊的腳,這樣很痠。」Vox決定趁勝追擊,現在他在話語上是較有道理的,如果在推特上他能靠喜歡數來贏得辯論。

  但Mysta只是瞪了Vox一眼,再度把Vox的腿抬起來,這次像是潔牙骨一樣地啃起來,Vox覺得哭笑不得。他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今天的Mysta這麼不聽話?他只能慶幸Mysta不是認真的咬,但力道仍然讓Vox覺得有點痛,讓Vox微微皺眉。

  「不,等等,Mysta,我們需要一個安全詞。對,安全詞。你還記得嗎?我給你用的詞是Lorax,那是個會讓我冷靜下來的詞,但對你而言可能不是那樣。我們需要有一個能讓你立即停下的詞,在我覺得我不能接受的時候。」

  這話又讓Mysta停下了動作,他含著Vox的腳側,眨眨眼望著Vox。

  「我不想建議會讓你不舒服的詞,不過那個詞得是與性愛無關,不容易搞混的詞,像是不能用『住手』『我要死了』這種聽起來像是叫床時也會喊的話。聽著,過去多半是由我主導,偶爾我會讓你這麼做,但你都好好控制不讓我感到不適。不過今天很明顯有點超出我的意願。Mysta,我們現在就得討論這個,就是現在,不然我跟你就結束了。」

  Vox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拿他們之間的關係來當籌碼,要知道Mysta也許不吃這一套。但幸好,Mysta又乖乖地放下腳,露出認真思考的表情。

  好一陣子,Mysta抬起眼,注視著Vox的雙眼。

  「Smart Cookie。」

  「什麼?」Vox愣了一下。

  「我說,Smart Cookie。這詞對你來說並不難念,是吧?」Mysta瞇起眼,咧開嘴笑著。

  而Vox感到有些微微不悅。這在英文裡並不是個少見的詞,特別是用來親膩地稱讚別人——但是,Vox當然知道,這個詞並不是Mysta常用的。

  最常用這個詞的是Ike。

  Mysta是什麼意思?他想暗示這次的監禁跟Ike有關嗎?Vox自認為沒跟Ike發生什麼事,他們不過就一起玩了恐怖RPG,Ike還在旁邊吃漢堡而已,Vox覺得自己克制得像是苦行僧一樣,什麼都沒有做。

  Mysta是會為這點小事搞得要將他這個四百歲的惡魔監禁起來的人嗎?又或者是積怨已久一次爆發?Vox不太想在性愛中還提起那個詞,腦中出現Ike會讓他更興奮的。

  「我們可以再討論一下——」

  「這個詞有什麼問題嗎?我很想要你這麼喊,我想聽你對我這麼說。」Mysta異常堅持地說著,Vox覺得很不對勁,真的很不對勁。

  「You are a smart cookie。」Vox決定直接這麼說了。好,他投降,他需要停止這種不正常的狀況,重新抓回節奏。

  而Mysta,意外地滿臉笑容,爽快地彎腰解開了Vox另一條腿的束縛,將繩子丟到床下。但他仍然沒將Vox雙手的繩子解開,Vox試著動了動手。

  「你不替我解開這個?」

  「還不能。」Mysta哼了一聲,他又爬下前,輕拉著Vox頸上的紅繩。Vox知道,他時常戴著的紅繩現在也上滿了咒術。「你得向我保證你不會反抗我。」

  「這真是太為難我了,男孩,我現在是不情願地被監禁在自己家裡,我怎麼可能不為自己而戰?」

  「好喔那你這星期都這麼綁著吧,我會幫你找尿壺過來的,反正你廚房有這麼多容器。」

  「喔Mysta你不能對我的廚房工具……!聽著,聽我說,你不能把威脅擴散到無辜的事物上,我們還得吃飯,如果這星期都交給你,我不敢保證我們兩個能活到最後,這不是攸關尊嚴的問題……喔天啊!」Vox有些自暴自棄地低下頭。「好!好!我答應,我答應解開後不會馬上反抗!」

  「這是我的好男孩嗎?乖孩子。」Mysta哈哈笑著用手摸摸Vox的頭,Vox則有種算了隨他去吧的感覺。他總覺得他的邪惡分身的天使性格要跑出來了。

  「這樣你總該替我解開這個了吧?」Vox疲憊地抬起手,他真的從來沒有一次SM玩得這麼累。

  Mysta遲疑地收手,擺出像是要思考般的托下巴動作。

  「我想想,我應該要讓你向我保證其他事。」

  Vox閉口不語,他下定決心,如果Mysta敢提些亂七八糟的提案他就要用腳對Mysta進行鎖喉,他是不會甘心居於弱勢的。

  「這星期還是由Vox來煮飯吧?我喜歡Vox的料理。」Mysta用澄澈的雙眼講了這個提案,Vox想著他居然在被監禁的情況下還是需要自己煮飯,這讓他感覺很哭笑不得,但他又不得不認同這是他也期望的事情。

  「聽起來很合理,為了讓我們能健康又平安地度過這一週。」

  「但是我還是能幫忙做下午茶點心喔?」

  「關於這個,等等來驗收一下,你說你剛剛烤了維多利亞蛋糕?我會給你一次機會,畢竟我相信你英國人的基因能夠戰勝廚房毀滅者的基因。」Vox溫柔地說著,聊起料理時他總想對Mysta溫柔點,他有在練習,他有在進步。「你還有什麼想做的?」

  Mysta用鼻子長哼了一聲,看起來像沒想好。「我想先保留一個,可以嗎?」

  「我可不能保證。」Vox輕輕搖頭。「對了,Mysta,如果你要跟我一起待在屋子裡一星期,食材問題你打算怎麼解決?」

  「我會請外送送食材來。」Mysta突然露出壞笑。「當然囉,還有其他需要的東西。」

  Vox馬上注意到Mysta口氣不對勁。「你的意思不是指衛生紙或其他日用品。」

  「這個嘛,是什麼呢?要不要像個Youtuber一樣期待每天的開箱?」Mysta露出狐狸般的笑,Vox想,不,他沒同意,沒同意這些,而且Mysta是刷誰的卡?不論是誰的Vox都不希望增加這種莫名其妙的開銷。

  「講到Youtuber,我的工作也排下去,預定表發了。我可不能讓Kindred失望。」

  「不用擔心,我會讓你工作。」Mysta露出我是個非常棒的男人的自滿笑容。「而且我們可以試試一邊做愛一邊直播而你要忍著不發出色色的聲音跟表情,這是不是很棒。」

  「Mysta。」Vox先笑出聲,但又很快地板起臉,「你知道不能這麼做。」

  「我知道。」Mysta收起笑容。「抱歉,我只是開玩笑。我不會打擾你的工作。」

  這對話讓Vox感覺到一股違和感。Mysta要將他監禁在家裡,卻允許他做直播工作?這代表他可以使用網路,這樣他想向誰求救不是辦的到嗎?Mysta怎麼會沒考慮到這層面?如果他都請Shu幫忙施上咒術的話。

  Vox試著想像向聊天室表示他被監禁在家裡的事情,他想聊天室可能會當場爆動,推特上會出現大量他被監禁的色圖。雖然這也不錯,但不行,太好笑了。又或者跟Onigiri求助?想到這,Vox突然意識到一件事。

  他的屋子被上了結界,Onigiri是不會沒察覺到的,這個過去以來自己的右臂,是個誓死保護自己的「鬼」。是外頭也被上了結界防止Onigiri闖入嗎?又或者是……

  Vox決定先不想這些,而是看向一臉等著挨罵的Mysta。

  「Good Boy。」Vox不能流露出他想從網路求援的想法,他微笑,鼓勵男孩。「你知道這份工作對我們都很重要,你很懂事又聰明。」

  Mysta露出淺淺的笑。

  「我們可以先解開這個嗎?你有什麼其他想到的之後再談。」Vox順勢又提醒手的事。

  Mysta眨眨眼,看著那很想解開手的Vox,不知為何好一陣子沒講話。

  當Mysta面無表情地沉默的時候,就是不妙的時候,Vox有點這樣的印象。而Mysta爬向前,手隔著浴衣按住Vox的腿間,Vox悶哼一聲。

  「別急,我知道,Voxy,你在我舔你腳的時候硬了吧?」Mysta說著手稍微使力,Vox又喘出聲,他確信自己因為剛剛的閒聊冷靜點,但現在被Mysta這麼摸又挺了起來,看來剛剛被挑起的情慾並未消減。

  「你想要什麼?」Vox喘著氣,低聲問著。

  Mysta歪著頭,望著Vox不悅的雙眼。「等等蛋糕就要烤好了,我就用口幫你解決吧?好嗎?」

  喔只是這樣的話就快點吧。Vox鬆了一口氣。「我找不到拒絕的理由。」

  Mysta馬上掀開浴衣,用雙手熟練地搓揉,Vox倒吸一口氣,因為他知道自己完全硬了,而Mysta用手撩過左邊的瀏海塞到耳後,張口一口氣吞下Vox的性器,很勉強地抵到喉嚨,然後開始吞吐。Mysta動著舌頭,吸吮著,發出水聲,另一隻手也摸向下方的囊袋,溫柔地輕輕把玩。

  「哈啊……哈……」Vox張開口,閉著眼睛,試著放鬆享受。Mysta很行,Vox從來不用擔心他的口交會表現微妙,那就像上帝把配給Mysta的數值配錯,關於美食品嘗的部分是幾乎零分,因為分數全配到了口交上。

  他的小狐狸努力地含吞性器,發出可愛的呻吟,重要的是他願意含得很深還展現厲害的舌頭技巧,Vox還有什麼好嫌棄的?Vox開始自然地顫腰,Mysta高超的技巧讓Vox感覺自己想做完全套,只可惜烤箱裡還有個蛋糕呢,Vox不會允許他倆做愛做到把蛋糕給烤焦的,那是對他的侮辱。

  Vox只能大口喘氣,任唾液從嘴角流下,因為他媽的真是太爽了。他多想伸手摸摸Mysta的頭,只可惜他雙手還被綁在床頭。

  「Mysta……I……I……」Vox渾身顫抖,他連話都講不好,但他知道禮儀上要先告知一聲。「I cum……!」

  一陣巨震與低吼,Vox知道自己射了,而他看到Mysta皺著眉,很勉強地還含著Vox的性器,感受著口中噴出的液體,好一陣子才慢慢退出。Vox沒聽到Mysta的吞嚥聲,他看見Mysta瞇著眼,在自己面前張開口,吐出滿是白液的舌頭。

  Vox輕笑了一聲,同樣吐出舌頭,讓Mysta吻上自己的嘴,彼此分享糟糕的味道。

  解開Vox束縛的時機簡直剛好。Mysta替Vox解開繩子,兩人簡單地清理一下,上個廁所伸伸懶腰之類的,然後他們聽到廚房的定時器響了。他們整理好穿著後來到廚房,Vox有些頭痛地看著他毫無收拾的流理台,Mysta則是快速地拿出蛋糕,拿細棒戳了一下,沒有沾黏,成品雖然有點醜但還行。

  Vox原本想幫忙完成蛋糕,但他看到蛋糕好歹是有烤熟的,就放手讓Mysta去做。他要先收拾流理台,他要他媽的把流理台清理乾淨,他幾乎要罵出來他是不會放著自己的廚房這種狀況一個小時的。

  當Vox清洗完所有杯碗、擦乾放好,並且將流理台整個擦過一遍後,Mysta已經將蛋糕切好,從中間切半,夾上打發的鮮奶油及果醬,盛盤裝好。

  老實說,賣相看起來還不錯。Vox感到安心多了,這可能是今天遇到的第一件好事。

  「我會泡壺紅茶,你要喝什麼?」

  「果汁?」

  「冰箱應該還有,你喜歡蔓越莓汁對吧。」

  Vox替這個下午茶準備好飲料的部分,Mysta也將蛋糕端上了餐桌,兩人面對面坐下,享用著今日的點心。

  「覺得如何。」Mysta還沒試吃,只是撐著臉看著Vox面無表情地用叉子切下一口,放入嘴裡。

  Vox放下叉子。

  「我不會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維多利亞蛋糕,但是。」Vox望向Mysta,「我想這個蛋糕可以讓你晉級下一階段的比賽,主廚。」

  Mysta開心地雙手高舉歡呼,Vox覺得心暖暖的,但等等,他現在被眼前的大廚監禁著呢。

  總而言之他們好好地用完蛋糕,將吃剩地收拾起來。Vox綁上馬尾、穿上了圍裙,收拾著餐桌將杯盤收至洗碗槽,哼著歌洗滌。

  差不多同一時間,Mysta從後貼上了Vox的背,兩手不安份地在Vox的身體上游移。

  「這就是你想要的?」Vox輕笑,他得小心自己別在洗杯時摔破。「像對新婚夫妻一樣恩恩愛愛,沒事就蹭著做愛,除了打砲以外沒有其他想做的事。」

  Mysta發出很長的哼聲,將鼻子蹭在Vox的後頸上。「大概一半是吧。」

  「如果你只是想要這麼做你大可跟我說啊?我可以先做個安排,你知道我喜歡事先準備。」Vox知道Mysta沒有打算幫他擦洗好的杯子,他深知這男孩還沒做好當丈夫的心理準備。

  而Mysta沒出聲,他只是將兩手伸進圍裙裡,揉著Vox的胸部。

  「你不等我洗完杯子再來做嗎親愛的。」Vox覺得自己無比艱難地擦乾杯子,放到杯架,再拿起另一個杯子清洗。

  「我要趁著你雙手不方便啊。」Mysta故意揉個不停,Vox低笑了幾聲。

  「我感覺你很不想說理由。你知道,突然想這麼做也是個理由。」

  「我是突然想這麼做了。」

  「你不能這樣敷衍我。」Vox擦好第二個杯子。「我很傷心,你瞞著我許多事,擅自限制我的自由,你完全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Vox能感覺到Mysta遲疑了,他的喉頭發出哽聲。

  「如果我有哪裡讓你不高興,我會希望你告訴我。」Vox說著,繼續洗蛋糕盤。「理由跟Ike有關嗎?」

  Mysta發出「唔——」的一聲。「也許?」

  聽起來,意外的沒有關係?Vox將蛋糕盤擦乾,放進櫥櫃裡。「那你是為——」

  「Voxy。」Mysta蹭在Vox耳後,低聲說著,「你就不懂嗎?我就是想操壞你,在這一週裡,你完全在我的掌控中,服從我,向我乞憐。我保證一星期後一切會恢復原狀,這樣可以嗎?」

  Vox判斷不出Mysta說的是實話或謊話。

  他於是沉默地將碗槽裡的餐具全部洗乾淨,擦乾。要說Vox沒有任何不滿,那是不可能的。

  等Vox收拾完最後一個餐碟,關上櫥櫃,Mysta直接將Vox壓在流理台上,將手探入Vox的腿間。

  「!Fucking、」

  「Shut up.」Mysta冷淡地說。

  Vox不會說這次的廚房性愛是場強暴。

  但他確實不太好受。



  直到兩人一起吃晚餐時,他們兩人都沒講什麼話。

  對Vox來說他完完全全是個受害者,莫名其妙被關在自己家裡,他的小男朋友頑固又自大。Vox思考著是否一週後要準備一份離婚協議,但他很快就放棄這個想法。Vox有自覺,兩人結束關係後受傷的會是他,他四百年間不斷地被人愛上又被人拋棄,他真的受不了一再地被背叛。

  Vox想說服自己沒有被丟下,一個想監禁他的人怎麼會想捨棄他,頂多能說方法用錯了啊。Vox覺得這很諷刺,如果要從一聲不吭地丟下或是監禁來選,他確實會選擇監禁。

  但Vox還是覺得很不高興。他不說話,安靜地準備晚餐,收拾廚房,吃晚餐,洗碗盤。Mysta好像有點愧疚,他乖乖地跑來幫忙擦碗盤了。Vox給他一個摸摸頭,表示自己沒有那麼生氣。

  晚上Vox重新整頓情緒開始直播,Mysta也真的沒打擾他。雖然Vox聽到有電鈴送來外送。Mysta神祕兮兮地抱著盒子進來,Vox不想問,但他直覺那是需要年齡檢測才買的到的東西。

  那天晚上,他倆在同一張床上入睡。Vox原本以為自己會睡不著,但疲勞意外的讓他一沾上枕頭就入眠。

  第一天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