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1日 星期五

【ゲ謎腐】【ゲタ水(鬼水)】【R18】一緒に地獄へ行きましょう 06(試閱到此)

‧主要是(成長)鬼太郎×水木。有鬼太郎父母恩恩愛愛的描述,但不會深入描寫(如果期待目岩夫婦放閃劇情的話會失望的程度,請不要衝著目岩的部分來看)

‧基本是以「過剰な愛は毒だ」為前提的故事。只要有抓住前提的話,不需要閱讀前作也看的懂

(1)從劇場版「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接續的IF世界
(2)鬼太郎身心與人類相當的成長,現在年紀是18歲
(3)鬼太郎向水木告白後,水木接受鬼太郎的心意並且雙方互許終生(事實婚)
(4)水木於哭倉村接觸幽靈族血液及長年與幽靈族生活,目前是有著不老不死身體、靈力較強,雖然還沒變成妖怪但也不太算是人類的狀態
(5)鬼太郎的爸爸有一起生活(以眼球的形態留住了靈魂,即原作的路線)

‧↑以上述前提,盂蘭盆節連假,水木、鬼太郎及爸爸一起前往地獄的故事

‧原本想保留R18在本子裡,不過考慮到大家最近情緒低迷,給大家喝第一碗肉湯打打氣!

‧以上,可以接受的話歡迎閱讀

 

 

 

 06

  晚餐很美味,但是鬼太郎沒什麼印象。

  顧慮著還會在現世生活的水木、鬼太郎及爸爸,特別是水木,旅館準備的餐點都沒經過陰火燒過,而是用溫泉的蒸汽蒸熟,俗稱「溫泉蒸」。水木既如往常的三兩下就吃完餐點,抹去臉上的飯粒時笑著讚美餐點有多美味,鬼太郎只是望著水木笑,心想水木感到開心就好。

  爸爸媽媽似乎也顯得很開心的樣子。有骷髏組成的那卡西樂團前來飯廳,而爸爸媽媽點了幾首歌,那些歌曲鬼太郎有些曾聽爸爸哼過,都是世間不再流行的曲調,在水木聽來應該十分傳統古典吧。

  他們一家及其他客人悠閒地在飯廳用餐,這是溫泉旅館慣有的流程,先招待客人去飯廳用餐,並且趁這個時候替客人鋪好床鋪,讓客人得以好好休息。在那之前,客人們會在飯廳悠哉地渡過一段時間。

  然而鬼太郎只覺得十分疲憊。

  明明他是這次旅行之中連接起一切的人,卻有種不知如何自處的感覺。鬼太郎盡可能地細嚼慢嚥,延長自己待在這裡的時間。不論是爸爸媽媽還是水木先生,他們每個都非常高興,自己不要壞了他們的興頭。

  於是餐點吃完,鬼太郎只是跪坐在原位望著父母及水木微笑,服務人員的添酒他都拒絕了,畢竟他現在才剛滿十八歲。其他客人也都顯得很愉快,喝完酒以後大家都是朋友,一起和著樂團的歌拍著手。

  只有自己這麼格格不入一定是自己不對吧?鬼太郎默默地想著。

  但在那卡西樂團演奏到第十首歌時,水木突然靠上鬼太郎的肩膀,這讓鬼太郎嚇一跳。他一邊想著他倆可以在這種公眾場合表現得這麼親密嗎?是不是會被其他人笑話呢?水木就握住鬼太郎的手,蹭到鬼太郎耳邊輕語。

  「鬼太郎……我有點睏了,送我回房間吧?」

  鬼太郎滿臉通紅地感受著水木呼出的熱氣,一時之間還搞不懂為何水木突然跟自己撒嬌了。然而在與父母的視線對上時,鬼太郎突然理解水木這番舉動的用意。

  「爸……爸爸、媽媽,我跟水木先生因為搭著幽靈列車來,很早就起床了。我先送水木先生回去吧?」鬼太郎說完扶著水木的肩,水木也顯得很開心地咯咯笑。

  「抱歉,我本來是想跟你們多喝幾杯的。」

  「唉呀別這麼說,鬼太郎與水木先生也辛苦了。」鬼太郎的母親掩著嘴輕笑著,父親則是舉起了酒瓶。

  「無妨,汝等早點歇息吧,這次的假期還有好幾天,總有機會繼續喝的喲。」

  「之後再喝啊。」水木笑著對幽靈族夫妻揮手,讓鬼太郎扶著自己起身,反正不勝酒力早點回房的也大有人在,他們的離席不會顯得不自然。

  只是鬼太郎內心單純感到彆扭——他知道水木是顧慮著自己。為什麼會發現呢?自己明明表現得宜。鬼太郎一方面鬆了一口氣,一方面又覺得憂鬱,覺得自己不應該在難得的家庭旅行有這樣的情緒。

  「家族旅行」……啊,是這樣的。

  他本來期待的是與水木的新婚旅行。

  鬼太郎扶著水木來到了竹之間,用鑰匙開了鎖,進房打開了和室紙門,果然看到兩人份的床已經鋪好。而水木也從後摟住鬼太郎,用下巴蹭著鬼太郎的後背,懶洋洋地說著:「要躺下來休息嗎?鬼太郎。」

  鬼太郎輕輕地搖著頭。

  「那陪我再泡一下溫泉吧?」水木說著,鬆開手,走向衛浴間,轉身對鬼太郎伸出手。「我剛喝了酒,一個人泡不太安全。」

  鬼太郎微微張口,原本想說些什麼,但最後還是選擇沉默,只是陪同水木進去,在等到泉水放好前先一起洗浴身體。

  他們在經過初夜後,洗刷彼此的經驗變得較多一些,大多會選在週日上午一起洗澡。他倆的經驗多到可以適當地洗彼此的身體又不至於激起對方的性慾,可以好好地洗完身體。勃起是難免的,但也就這樣了,他們仍是放鬆將身體洗乾淨,然後一同泡進熱水。

  這一切沒什麼不同,只是他們這次是外宿於旅館,泡的是房間裡的溫泉。鬼太郎扶著水木慢慢進入溫泉裡,畢竟水木剛剛才喝了一兩杯酒,其實以安全來看不適合泡溫泉,但日本人是不會在意這些的。

  「呼啊——在個人池也好舒服。」將身體浸於溫泉裡,水木發出舒爽的聲音,而鬼太郎只是安靜地陪在旁邊。水木順勢將頭靠在鬼太郎頸側,手也在溫泉裡扣住鬼太郎的手指。

  「水木先生會覺得失望嗎?」鬼太郎突然這麼說了,而水木眨眨眼。

  「失望?」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鬼太郎低下了頭。「因為你期待的是蜜月旅行……」

  「啊,你說這個啊。沒事的,鬼太郎。」水木說著抬起手,輕輕撫摸鬼太郎的頭。「你見到了你的父母,這比一切都重要。」

  「所以我才問你會不會失望。」鬼太郎有氣無力地說著。「明明是爸爸媽媽啊,第一次見到爸爸媽媽生前的模樣,也確實能碰觸到他們,但我卻……我卻在迴避他們。」

  水木輕輕地摟著鬼太郎,他沒打斷鬼太郎的話。

  「水木先生一定有看出來,所以才找藉口離開吧。」髮梢的水一滴一滴地在水面上打出漣漪,這讓鬼太郎感覺更平靜不下來。「可是,水木先生總是說著我的父母是怎樣拼上性命好迎來我的誕生,看到我這麼冷淡,一定讓你感覺很失望。」

  「哼嗯——但是在你這個年紀,這樣是正常的吧?我在你這個年紀時,與父母的相處也是很尷尬。一方面是身為男性,另一方面也接近成年了,在我們那個年代可是不允許這個階段的男孩跟父母撒嬌的喔。」水木說著,開始笑著揉亂鬼太郎的頭髮,「但是你啊,直到告白之前跟我還是滿親的不是嗎?那時我還以為你是個不怕跟長輩撒嬌的孩子,或是你特別親我,結果居然是滿腦子好色思想的青少年啊。」

  「——我……」鬼太郎啞言,他紅著臉不知道怎麼反駁水木這番話,但又收回了激動的情緒,老實地低頭。「是啊,我就是動機不純。」

  水木輕輕拍著鬼太郎的頭。「疑惑了這麼多年總算讓我知道原因了,謝謝你告訴我。」

  「我這樣只想跟水木先生膩在一起,與親生父母相處時卻很尷尬,這樣是正常的嗎。」鬼太郎的口氣則顯得沮喪。

  「與其說是正不正常,不如說是普通吧。」水木的手指揉進了鬼太郎的髮間,用指縫輕蹭鬼太郎柔軟的髮絲。「哪怕預想著未來是否會後悔,現在情緒就是勉強不來,不如不要製造讓彼此尷尬的回憶。」

  未來是否會後悔……聽到這話時鬼太郎思考了一下,畢竟水木的父親就是在水木從軍時過世的,而水木的母親則過世於鬼太郎小學的時候。記得水木有跟鬼太郎說過,自己從戰場上回來時就有點自暴自棄地投入於工作而疏於對母親的照顧,而領了鬼太郎回來以後也是讓母親來照顧鬼太郎,沒什麼單獨照顧母親的回憶,因此在母親過世、舉辦完葬禮之後,水木獨自哭了一整晚;不過當年農曆盂蘭盆節母親騎著黃瓜馬回來時水木就不再哭了。

  而對於總是在陰陽兩間穿梭的鬼太郎來說,這份遺憾感就更低了,何況妖怪就算被消滅,只要靜養幾十幾百年又能恢復肉身,永別的遺憾感就更少了。這次在旅行中看到母親過得很好,爸爸恢復肉身的樣子也很令人開心,但就這樣了,若是有更多的情感會讓鬼太郎覺得很是難為情。就算考慮到未來有一天會分離,現在也沒那個情緒與父母重溫天倫之樂。

  太尷尬了,已經錯過了那個時間。

  而在鬼太郎感到沮喪的時候,水木將鬼太郎的臉撥過去,傾身,吻了他的嘴唇。

  「——鬼太郎,聽著。」在說話時嘴唇還能摩擦到彼此,水木的聲音放得很輕,鬼太郎卻能感覺他的聲音直接傳入自己體內。「你的出身是特別的,這會讓你感覺背負沉重的壓力,好像你有使命及義務報答全世界,但是無論是我,或是你的父母,我們只想要你的未來平安快樂,這至少是你的父母拼上性命也要守住的事物。」

  「……嗯。」

  「哪怕你選擇的未來是要走向荊棘之路,那也只因為是你的選擇所以我們支持,但是你沒有義務背負一切,至少我是這麼想。」水木說著又親了兩口,然後撫摸著鬼太郎因為淋濕而平貼在腦門上的頭髮,對他笑著。「還有像是孝順父母之類的……因為鬼太郎是溫柔的孩子,就照你的步調去做就可以了,你所做出的一切,父母都會感到開心的。」

  「嗯。」鬼太郎閉上眼,用鼻子輕蹭著水木。

  這舉動讓水木開心地咧嘴笑著。「雖然你對我是孝順過頭了。」

  「真是的,水木先生別再糗我了。」鬼太郎馬上拉開了距離,他那副彆扭害羞的表情,水木總覺得看不膩。而在水木覺得鬼太郎要去另一邊泡著的時候,鬼太郎只是移動到自己面前,用兩手環住了水木的脖子,凝望著水木。「水木先生……也許在你看來,我只是『孝順』而已,但我很清楚我不是那樣。我在很早以前就把水木先生看作是最重要的人,拼上全力也想守護你。」

  「齁喔?大概是什麼時候開始?」水木笑著抬起了膝蓋,很刻意地抵向鬼太郎的腿間,這讓鬼太郎皺起眉,調整了姿勢,跨坐在水木的腿上。

  「在我決定要留在你身邊時就一直想著要保護你……可是真的將你看作是命運之人,大概是十三歲的時候。」鬼太郎說完將頭蹭在水木頸邊,嘟嚷了幾聲。「水木先生真是太遲鈍了。」

  「抱歉,抱歉啊,鬼太郎。」水木也抱住了鬼太郎的背,輕輕地拍著。兩人在溫泉裡緊貼的感覺滿好的,跟在浴室的感覺完全不同,有種格外興奮、比較能敞開胸懷的感覺。

  於是在鬼太郎輕咬著自己右耳時,水木一邊撫摸著鬼太郎的後頸,一邊低聲說著:「趁著現在坦承相對,我們來講些沒對彼此講過的心底話?」

  「水木先生覺得我對你會有所隱瞞嗎?」鬼太郎舔上了水木左耳的缺耳處,讓水木發出了喘聲。

  「嗯……!也不是……只是就像你說的,我很遲鈍對吧……」

  身體卻是很敏感的。鬼太郎一邊舔舐著缺口一邊想,他有點擔心水木發出的煽情聲音被其他人聽到,畢竟這是露天浴池。

  待停下動作,水木軟綿綿地攀在鬼太郎身上喘息時,鬼太郎才繼續話題。

  「水木先生想知道什麼?」

  「哈啊……嗯,比如說。」水木抬起頭,輕蹭了一下鬼太郎的臉頰。「讓我吃人魚肉之類的……有想過這樣的事嗎?」

  鬼太郎睜大了眼,他倒沒想到水木會問這個。

  「人魚肉倒是沒想過,但是,原來如此啊……水木先生會對此好奇。」環住水木的手逐漸往下滑過了背脊,鬼太郎能看到水木抿嘴發出哼聲。「要取人魚肉就需要先傷害人魚,我是不會做那樣的事的,但是想讓水木先生長生健康……這事我一直是有在想的喔,也有做出類似的行為。」

  「咦?有做過的嗎?」水木愣地抬起頭。

  「嗯,餵我自己的血之類的。」鬼太郎不好意思地低下頭。「那時水木先生差點死掉了啊,我還沒上小學前,水木先生為了保護我而受了重傷,我還是餵了血水木先生才恢復血氣呢。」

  「怎麼回事,我不記得啊!而且居然還是你上學之前?你怎麼會在那個年紀弄傷自己啊而我不知道啊!」水木驚恐地按住鬼太郎的肩膀,他注意到鬼太郎刻意挪開視線了。「——啊,這麼說來,是那一次嗎?有個披著紅外套的怪人在騷擾你……確實那之後的記憶很曖昧。結果是鬼太郎救我啊……」

  「水木先生可是差點死了呢。」鬼太郎垂下了眉。

  「抱歉抱歉,我那時也是太不小心了……啊啊,真是幸好開啟這個話題。」水木輕嘆了一口氣,將額頭靠在鬼太郎的額頭上。「但是因為這樣傷害自己是我不想看到的啊,而且鬼太郎之後有繼續做這樣的事嗎?」

  鬼太郎將視線轉開了。

  「鬼太郎,我之後此後一定還有很多需要你幫助我的機會,這是不能避免的,但是答應我好嗎?在做這些事之前好歹告知我,先不管我會不會答應。」水木說著緊緊擁抱住鬼太郎,順手撫摸著鬼太郎的後髮。「反過來說,如果我有打算要幫助你……我也會讓你知道我要做什麼的,約好了喔?」

  「……好。」鬼太郎口氣變得老實,頭也靠在水木的肩上。「順道一提,水木先生知道的吧?跟我性交時因為體液交換的關係也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影響。」

  「……我知道。」這次換水木全身變得通紅,這可能也是因為他們還泡在溫泉裡的關係。

  「所以只要持續保持親密的關係,水木先生就能一直延年益壽——有在聽嗎?水木先生。」鬼太郎望著把自己的頭伸埋在自己頸側,只看得到後頸紅透的水木。

  「哈啊……那麼鬼太郎,我問你,我這樣有可能——妖怪化?或是變成幽靈族嗎?」水木身體湊向前,輕輕摩蹭著鬼太郎,而鬼太郎歪了歪頭,一邊低頭吻著水木的髮旋,一邊思考著。

  「變成幽靈族應該是不可能的吧,不然爸爸就不會那麼煩惱什麼幽靈族後裔的事了。」

  「說的也是啊……」

  「妖怪化的話——應該也不會那麼快。畢竟直接把血液注入人類體內的話會讓人類一下變成活屍對吧?所以對於水木先生,是一點一點地注入體液,讓水木先生的身體慢慢適應及吸收,緩慢地改變水木先生的體質,要完全妖怪化,可能要花上百年的時間。」鬼太郎說著將手撫上水木的額頭,將他的瀏海往上撥,然後對露出額頭的水木瞇眼笑著,「在那之前,水木先生就老實地當個比一般人類健康的人類吧。」

  「……我明白了。」水木仰頭望著鬼太郎,額頭接觸空氣沒能讓他更加冷靜,水木張口喘著氣,「照你所想的做吧,鬼太郎。」

  鬼太郎聽不太懂水木深沉的意思,但是現在的水木實在太色情了,鬼太郎沒能考慮其他事,畢竟對一個剛成婚的雄性年輕妖怪來說滿腦子只會想著配偶的事。鬼太郎將水木抱起,讓他躺在池邊的石磚上。

  石磚打掃得很乾淨,沒有泥沙也沒有灰塵,就是躺在上面可能會覺得冰冷。然而才剛泡在溫泉裡的水木只是敞開雙臂朝鬼太郎伸去,身體看來還殘留著溫泉的溫度。

  鬼太郎趴伏在水木身上,任水木撫摸著自己的後髮,一邊吻上水木的唇,手指也沿著肌膚往下撫去。觸過凸起處時水木總會敏感地顫腰,但鬼太郎也喜歡僅是撫摸肌膚時水木發出的悶聲。

  「……鬼太郎……」呢喃一般地,在吻與吻之間,水木會輕聲喊著鬼太郎的名字,身體會不自覺地向鬼太郎貼近,他每個反應都顯示出很愛鬼太郎,這讓鬼太郎感到滿足,又想水木一直以來都太過縱容自己。

  懷著壞心眼去舔咬水木身上的每個傷跡時,水木卻只是發出煽情的聲音,兩手還會壓著鬼太郎的頭鼓勵著他,每次在水木仰頭喘息時,鬼太郎都擔心自己被寵壞。

  鬼太郎的舔吻逐漸往下,兩手按到水木的大腿內側時,水木還自動打開了雙腿。腿間的東西早已興奮地抬起,渴求解放地溢出汁液,但鬼太郎不急著觸碰那裡,他輕輕地撥開水木結實的臀部,伸出舌頭滑向了股縫。

  「等、等等,鬼太郎。」水木則第一次露出不安的表情。「我沒有清理那裡……」

  反正這份反抗,只要撒嬌一下就會收回去了。鬼太郎看了水木一眼,說著:「幽靈族不會因為這樣就生病的。」

  水木張開了嘴,原本是想說什麼,但想想他用手背掩著眼睛,嘆了一口氣:「是我沒抓緊時機潤滑清潔啊——抱歉了,鬼太郎。」

  看吧,看吧。鬼太郎張開了口,將舌頭潛入水木體內時能聽到水木驚慌的喘聲,但很快他就臣服了,躺在石磚上扭動著身體露出一臉渴望更多的表情,剛剛那副擔心義子的健康以及被舔肛的羞恥只要幾秒就被瓦解。

  這份縱容讓鬼太郎既厭煩又陶醉其中。

  水木總是在更高的位置愛著自己的一切,卻又願意在最低的位置接住墜落的自己,鬼太郎知道這是偉大的無私的愛,是他喜歡上水木的初衷,但這份高尚帶來的情感距離讓鬼太郎覺得很寂寞。

  所以只能用骯髒的感情來玷污懷裡的人,盡其所能的羞辱及蹂躪,褪去無私高潔的外皮,讓他顯露出與自己同樣自私的本性。

  「……鬼太……啊!」

  水木躺在石磚上不止地扭動身體,他張著口淌出唾液也沒力氣吞下,兩手收回胸前,狂亂地撫弄自己的乳首,淫亂好色的模樣大概不是半年前的他想像得到。

  而這樣的水木眨著滿是淚水的眼,以勉強的角度望向鬼太郎,他的嘴型看起來是想喊鬼太郎的名字,儘管喘息一再地打斷他的節奏。

  水木很喜歡很喜歡鬼太郎。

  鬼太郎是知道的啊——他回望著水木的視線,持續地用舌頭抵壓摩擦腸腔內部的敏感點。

  水木在痙孿間顫抖地射精。

  他的身體抖跳著,而就算是這樣鬼太郎仍不打算放過水木,被吸覆住的舌頭仍然貪婪地刮搔,惹得水木哭叫著掙扎。但是就算是這樣,水木不求饒也不逃跑,就算被逼迫著射精,只是回望著鬼太郎,安靜地等待鬼太郎玩得盡興。

  待鬼太郎抽出舌頭的時候,水木已經軟癱在池邊,除了抽搐以外做不出任何事。鬼太郎將水木摟了起來,他原是想吻上水木,但想到自己才剛舔了那裡,於是只用鼻子輕蹭著水木,就算自己有抵抗力,水木也不過就是健康一點的人類,鬼太郎內心叮嚀著自己,將水木抱回泉水裡。

  水木本能地環抱住鬼太郎的背,鬼太郎則是托起水木的後臀,好好地抵在後穴。

  因為泉水的浮力,不至於讓水木一口氣進來,鬼太郎只能一點一點地進入他體內,而水木也用雙腿纏住鬼太郎的後腰,在箝住彼此時發出了嘆息般的哼聲。

  「……慢慢來?」水木靠在鬼太郎頸邊,他知道在熱水裡並不好動,而鬼太郎雙手按在水木的臀部,使上力將水木壓向自己,自己也配合著節奏往上頂,讓水木發出了可愛的聲音。

  溫泉的水聲顯示出的不是孩童的玩心,而是成人交纏在一起的猥褻行為,但他倆並不介意,水木更是自己也緊夾住鬼太郎,享受著鬼太郎短暫而急促的挺弄。

  「喔、噢、鬼、哈啊、鬼太郎……」水木仰起頭張口喘氣,他吐出的舌頭幾乎要舔到鬼太郎的鼻子,這讓鬼太郎覺得有點懊悔,也許他下次該換個方式替水木潤滑。

  不過就算無法索吻,水木也一臉滿足地笑著,他用額頭抵著鬼太郎的額頭,那副望著鬼太郎的笑彷彿是種挑釁,明明剛剛才被搞得亂七八糟一臉快失神的模樣,現在卻轉為主動的姿態,兩手攀住鬼太郎動著腰,每次都吸到最緊。

  「吶、鬼太郎,很高興吧,與我第一次的溫泉共浴。」水木說著低下了頭,輕咬著鬼太郎的鼻子。「新婚旅行果然很棒對吧?」

  說著這話的水木故意夾緊身體,鬼太郎深吸了一口氣。

  覺得在水裡就無法做得像在空氣裡那般激烈,真是人類才會有的天真想法。

  短短幾秒之內水木就無法講出完整的話,溫泉不停地打出水花漫延至池邊,而在泉水裡的水木像是想掙扎著卻無助地溺水一般。不過就算如此,水木的視線沒從鬼太郎身上離開,他那滿是眷戀的眼神充滿了慈愛。

  鬼太郎不知道自己的情緒是焦慮還是羞怯,但是感覺得到水木狠狠地吸緊自己,鬼太郎也就不計較那麼多。畢竟與伴侶在溫泉裡交纏著身體還是讓鬼太郎欣喜若狂,過去的他肯定沒想到自己會耽於這種樸素的慾望。

  明明所有的一切都很熱很吵雜,聽來像是被動了酷刑的慘叫,以及過熱導致的心跳加速及頭昏腦漲,他倆卻是沉迷於此,放縱彼此溺進狂喜之中,鬼太郎也難得地笑了,在他笑起來時,隱約能聽到水木輕聲說「好可愛」。

  雖說懷裡的水木被他口中好可愛的孩子搞得癱軟在懷裡,顫抖著吐出一道一道的精液。如果是在大眾池這可不像樣,幸好他們在專屬於兩人房的浴池裡。

  於是鬼太郎輕吻著水木冒出薄汗的臉,隨著水波平靜下來,鬼太郎也露出滿足的表情。

  「就算是地獄,水木也願意跟我去吧。」

  這話包含了許多意思,雖說鬼太郎只是隨意地說出口,雖說鬼太郎知道水木會給怎樣的回答。

  而水木湊上前,主動吻上鬼太郎的唇。

  「我不是已經跟你來了嗎?」

  鬼太郎笑出聲,他很久沒在水木面前露出這麼孩子氣的表情。

  他開始期待接下來的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