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R15][カラおそ]Tell Me Your Name 01 (試閱)

*カラおそ

*全文將於台灣長兄松ONLY「有1就有2」首販

*宗教松PARO,カラ松是神父,おそ松是惡魔的設定

*因為劇情上的需要,前期以KARA、OSO來稱呼兩人

*撫養組為惡魔三兄弟,基本兄弟愛描述

*作為配角的東鄉出場,雖不會明述,但有東おそ的CP隱述

*裡頭的宗教儀式為參考實際存在的宗教加入創作要素的再創作,與實際宗教無關,儀式也並非全然一樣,切勿參考其內容,及以創作內容來評論實際存在的宗教。希望大家都能以包容各種信仰及創作的心情愉快的閱讀。

以上,皆可接受,或是自認不接受也能放寬心停止閱讀者,歡迎試讀:D






Tell Me Your Name

中譯 告訴我你的名字

(1)詢問人名的語句。

(2)驅魔儀式當中,要惡魔供出自己的名字,好得以驅逐的命令句。





  KARA彷彿剛從睡夢中驚醒一般,對於自己目前的處境感到吃驚。

  他坐在狹小黑暗的房間裡,房間小到他的腳有辦法抵到前面的門,牆壁快要緊貼他的兩肩,比一般的單間廁所還來的小。唯一稱的上是光線來源的,就是身體側邊的細格窗,以及門在眼睛高度上,車牌大小的毛玻璃。

  他腦中第一個想法是「又是兄弟的惡作劇」;像這樣被兄弟們惡整,被關在狹小的地方或是被吊在屋頂上等各種遭遇已經不是第一次,從小時候起屢次遭受霸凌,尤其哥哥的惡作劇更為惡劣,放到現代一定會被視為足以上新聞的嚴重欺凌吧。現在只是關在跟廁所差不多大的小房間,已經算是很溫和的作法了。他頗為心安的想著。

  但是等等,事情不可能發生。

  KARA張了嘴,在那黑暗的空間中睜大了眼,他想起來了,他不可能在這種時候受到兄弟的欺凌的。

  因為,他是獨生子啊。

  而且還是出自有錢的家庭,富有教養的少爺。

  KARA輕輕微笑,他又犯迷糊了,老是在意識模糊的時候,誤以為自己是出身於有眾多兄弟的貧窮家庭,大概是從以前到現在作過的夢太印象深刻,以至於讓KARA常搞錯夢境或現實。中國那邊就有個故事,有個人夢到了自己變成蝴蝶,醒來以後搞不懂是自己夢到蝴蝶還是蝴蝶夢到了他,想必自己也是一樣。

  還是回歸現實吧。

  KARA閉上眼,重新回想自己的身份;住在市郊小小的教堂中,由他自己一個人來管理,年輕而笨拙的神父,這就是他了。父母也許擔心,但從來沒有阻撓他,這點KARA一直很感激。

  他所待的地方既不是廁所也不是監禁室,而是懺悔室;那是讓信徒前來對神明痛悔罪過的地方。懺悔室分成兩個隔間,一個讓神父待著,另一個則是讓信徒,中間隔著細格窗,看不到彼此,但是能聽到對方的聲音。讓神父所待的隔間有張面對門的椅子,信徒的隔間則是有著跪凳朝向細格窗,讓信徒可以跪下懺悔。

  要讓信徒使用懺悔室,神父必須先在裡頭待著才行,這是顧慮著信徒隱私採取的作法。

  KARA不太記得為什麼自己會待在這,畢竟這是幾乎沒有人會來的小教堂,別說有信徒前來懺悔,就連前來祈禱、甚至作禮拜的人都不到十個,其實沒有常駐懺悔室的必要。他想,自己大概是一天的工作處理得差不多了,所以進來小憩一會。

  原來是這樣,所以才會睡昏頭了。

  KARA用手指輕敲了自己的太陽穴,他是多麼胡塗啊。

  與其在應該等待罪人悔改的地方偷懶,不如好好地準備明天的工作。在KARA正打算要振作起來時,他聽到了開門的聲音。

  嘎的一聲,門關上,細格窗的另一邊傳來咚的一聲,隱約看的到人影;有人進了懺悔室,好好地跪在跪凳上。

  原本只是進來偷懶,沒想到卻讓人鼓起勇氣進來懺悔,真是一件美事。但等等,明明教堂已經關上了大門,如果有人進來,怎麼聽不到一點聲音?說不定是自己小睏一會的時候,那個人剛好進來了。KARA自顧自地給自己作了解釋,然後柔聲說道:「把你的煩惱說出口吧,孩子。」

  格子窗另一邊的人影明顯地頓了一下,然後低下了頭。

  「神父,我犯了重罪。」

  對方的聲音聽起來是個年輕的男子,音質還像個少年,口氣倒是有幾分老練,大概是介於學生與社會人之間的年紀。雖然說著懺悔的話語,但卻是有些輕浮的口氣,說不定,臉上還掛著笑容呢。KARA心想,進到這隔間的,大概不是信徒吧。鮮明的印象出現在腦中,是一個有著娃娃臉的青年。

  身為神父不該擅自想像罪人的形象,KARA也很驚訝自己這麼做了,也許是這個人的聲音好聽,讓他不自覺地作出想像。

  但探測隱私的事就到此為止,他是個神父,只是作為神的代理者,僅僅道具般的存在。

  於是KARA盡可能地用著沒有情緒,十分莊嚴的口氣開口。

  「無論是什麼事,只要真心懺悔,上主就會原諒你。你就放心的把困擾你的事說出來吧。」

  這個人所謂的重罪是什麼?KARA腦中出現過去人們的告解,家庭的煩惱、無意間犯的小錯、或是憎恨及不解,其實都是些無足輕重的小事。

  而細格窗的另一邊傳來了輕輕的笑聲。

  「神父,我啊,是六兄弟當中的長子。一個家庭有這麼多兄弟是很辛苦的事,不但任何東西都要分成六份,發生什麼事,都會由長子來負責。我從小就對此感到不平衡,所以私底下會欺負弟弟們,尤其排行第二、最大的弟弟,我會特別找他的麻煩,讓他背黑鍋,或是有事就故意溜掉讓他來負責之類的。」

  所以是為了傷害弟弟的事而懺悔嗎?KARA很能體會地點點頭,他想到在常作的夢裡,也有一個哥哥。

  「--我跟這個弟弟發生了關係。」

  KARA愣地張嘴。

  這個人在說什麼?他是男性沒錯吧,而且是跟親弟弟?

  對方呼了一口氣,聽起來像是發出「呵」的一聲,又說了下去:「其實成年了以後就很少再欺負這個弟弟了,我跟他感情也變得很好,會一起出去釣魚之類的。那個時候我跟所有的弟弟都沒找到工作,一起待在家中的時間還滿長的。在一天下午,他將我壓在沙發上,認真地跟我說已經喜歡我很久了。我第一次聽到這麼正經八百的告白,居然是親弟弟對我說的。那時的我很驚訝,但卻覺得,這不算什麼。我笑著接受了他,就在那裡,讓他進入我的身體。」

  掩著嘴,KARA不知道該回應什麼,他臉已經紅透了,不敢相信會聽到這種事。

  「為什麼我會容許這樣的事?那時的我一定很不安,因為弟弟們都在考慮找工作的事,會一個一個離開家裡吧?曾經這麼討厭弟弟們的我,現在卻覺得好害怕,怕家中只剩下我一個人,很寂寞,而且再也沒辦法把他們找回來。大弟主動說想跟我成為特別的關係,我好開心,不禁想著,這樣就可以把他留在家裡了。因此我不只是迎合,我變得會主動引誘他。」

  KARA倒吸了一口氣,細格窗的另一邊,也傳來輕輕的喘息聲。

  「在沒有其他弟弟,只有陽光照進來的狹小房間裡,與他獨處時,我會將手按在他的手上,湊向他,對他吐氣。他啊,是個不容易抗拒誘惑的人,只要跟他說可以,他就會變得很不客氣。他平常是個很紳士的人,但只要被挑起情欲,就會變得很粗魯,直接拉開我的衣服,扯下我的褲子,但還是忍耐著,就算每次都一口氣挺進來,在那之前還是會努力地替我擴張,喘著氣問我會不會難受,吶。」

  有一股氣從格子窗的另一邊傳來過來,然後是幾乎要聽不見的氣聲。

  「勃起了嗎?神父。」

  KARA整個人震了一下,聽到對方這麼問,他才發現下身有些漲痛。這個人是想戲弄他嗎?KARA不知所措,想著是否要打斷對方的話語。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沒有動怒,而是認真地聽他說下去。

  「抱歉,神父,可是你一定能理解的,你說不定還記得,又或許作過類似的夢,又或者,你已經想像到了。那總是在自己之上,領導大家的哥哥,若是偶爾看到他在房間裡,在弟弟看不到的時候偷偷哭泣,問他怎麼回事的時候,他又會回頭笑著跟你說沒事。這樣的哥哥你怎麼想呢,裝作沒發現他的痛苦嗎,還是,覺得很想保護他,想緊緊抱著他?神父,告訴我,如果是你的話,你會怎麼做?」

  睜著眼,KARA在黑暗中感覺到有人按住他的手,傾身貼到他的臉前,朝他吐了一口氣,然後笑著。

  「吶,神父,告訴我,你願意為你愛的人墮落嗎?」

  KARA立即起身推開了懺悔室的門,一衝出來,就看到有什麼從另一個隔間竄出,停留在上方;那是一名身穿著藍色西裝,張著赤色蝙蝠翅膀,有著紅色硬角及勾尾,樣貌清秀的年輕男子,他從上面望著KARA,瞇著眼露出邪佞的笑容。

  「啊啦啦,對在鄉下清修的神父來說,剛剛說的還是太刺激了?兄弟亂倫的情事讓你這麼興奮嗎?要不要我多說一點,好作你晚上的配菜?」

  KARA皺著眉,有些驚訝地看著眼前這般奇妙的景象,他沒有感到恐懼,也不覺得羞恥,而是沉下聲,對著上方的人說了:「紅色惡魔……」

  「嘿嘿,你也知道我的事情嗎?」半空中的青年翻了個身,笑著用手指擦過鼻子,「該說,不愧是駐守阿卡滋卡市邊郊的KARA神父嗎?」

  吞了一口口水,KARA警戒地望著在空中對他笑的人。這個人的事情他聽過,在這個國家四處肆虐,用魔術騙取金錢,勾引年輕男子奪取精氣,是連教會上級都發下命令,危險度第一級的邪物。

  並非惡魔附身者,而是,貨真價實的惡魔。

  「他們跟你提過我的事吧?明明惡魔只能透過附身在人類身上,或是與人類簽定盟約,才能在現世產生影響力。像我這樣有著實體,可以自由進出宗教聖地,享受美食跟性愛,是不是很稀有?」惡魔舔了舔下唇,他那血紅的舌頭挑逗地勾起。「好奇我為什麼會找上你嗎?嘻嘻,年齡不到三十歲就已經成功完成超過六百次的驅魔儀式,這樣的神父,肯定十分美味吧?」

  「從這裡退出去,不潔之物,上主的殿堂不容你放肆!」KARA厲聲喊著,抽出腰間的聖水瓶,單手打開瓶蓋,朝著空中的惡魔潑灑過去。

  正如惡魔所言,KARA並非毫無理由駐守在這鄉下小地方;他乃是通過教廷認證,經驗豐富的教會驅魔師。

  潔淨的水一潑到惡魔身上,惡魔立即縮緊了身體,兩手掩面,曲起腿哀號出聲。

  「好燙!好難受……不要,別這樣,饒了我……」

  「說出你的名字,惡魔!因那個人的名字,命令你退回地獄!」KARA喊出了關鍵的命令句,只要惡魔說出自己的真名,他定要依照命令,回到他歸屬的地方。

  而惡魔從指縫間望著KARA,淚眼汪汪的模樣看起來十分可憐。

  「我說!我說!求求你,不要再折磨我了。」

  「說出你的名字!」KARA又喊了一次,而惡魔吸了鼻子,淚水沿著指縫滑落,他放下雙手,雙肩微微顫抖著。

  「野比……雄太。」

  「……啊?」KARA單挑起眉頭。

  「不是問我的名字嗎?野比雄太。」惡魔抹去了眼角的淚水,對KARA瞇眼一笑,「不覺很適合我嗎?世界上有一半的人看到我都會叫這個名字的。」

  KARA直接將整瓶聖水砸過去;居然想用國民漫畫的小學生主角來敷衍神父,未免太過看不起他了。

  而惡魔先被聖水砸得發出哀聲,聖水流到他身上時,惡魔顫抖了起來,眨著濕潤的眼睛發出喘聲。

  「好痛……好痛,好過份、好過份……嘻……」明明是痛苦地顫抖,但惡魔勾起嘴角,張開雙手,對神父囂張地大笑。「哈、哈哈哈哈!都說了連聖域都拿我沒辦法,還真有神父認為手比劃過的水能對高等惡魔產生作用。放棄吧,你的祈禱沒有用,準備的聖具也沒有用,倒是,哥哥我這裡有個提議,我能幫你解決你的苦悶,好讓你從困擾中解脫,我也能夠得到我想要的東西,如何啊,妄想跟『哥哥』作愛的淫亂聖職者?」

  KARA咬緊牙,他跑向祭台,手按上放在上頭的聖典。

  「啊呀,就說沒用的。你可以念念上頭的詩歌,我能很有耐性地等你哼完喔?」惡魔笑得瞇起眼,他在半空中盤起腿,開心地將雙手按在自己的皮鞋上。

  笑得太開心的惡魔,不在乎KARA做了什麼動作。

  所以他沒想到會被聖典直接砸中下巴。

  「你真的讓我很吃驚,在聖水瓶砸到你額頭時,我才能確定你真的有實體。」在祭台維持著投擲的動作,KARA內心感激著那富含智慧良言,重達兩公斤的厚重經典,然後看著被砸暈的惡魔就這麼落在教堂的長椅間,滴著口水不再有其他動靜。

  就這樣,因為不知道名字而無法驅離的惡魔,只能留在這個教堂裡了。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