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R15][カラおそ]Tell Me Your Name 02 (試閱)





  注意到的時候,看到的是鏡子中的自己。

  KARA知道自己又在那個夢境裡,那個從小時候開始,就時常作的夢。

  放下鏡子,發現自己所處的位置是在客廳,KARA起身,跨步離開客廳,繞過走廊,走上了樓梯。他想,二樓的臥室肯定能看到那個人吧,於是他輕輕地打開臥房房門,看到的是穿著紅色帽T的身影,背對著房門,側躺在地板上。

  「●●●●」,KARA對著地上的人喊著,那個人是自己的哥哥。對方沉默了一會,然後舉起手對KARA招呼一聲。聲音聽起來在笑,卻帶著鼻音,KARA於是走到哥哥的背後,輕拍對方的肩膀。

  哥哥回頭望了KARA一眼,他有些害羞地擦著鼻子笑了,瞇起有些紅腫的眼睛,望著這樣的他,KARA低下身,輕吻了對方的眼皮。

  他永遠不懂為何在夢中能這麼自然地做出這些事,為什麼對象是自己的親哥哥?想通這點之前,哥哥總會開心地笑著,雙手纏上自己的後頸,主動送上一吻。

   哥哥不停地呢喃著自己的名字,貼身的輕蹭比起家人的親膩更接近戀人的撒嬌,這讓KARA感到動搖,明知道是在夢裡,他也常是呆坐著,讓親哥哥爬到自己身上,兩手交疊。

  謝謝啊,●●●●,哥哥笑著說著,然後伏下身,解開KARA的褲子。

  KARA滿身冷汗的驚醒。

  強烈的罪惡感讓他無法冷靜地睡下去,KARA按著胸口,看著天花板大口喘息。他看著被陽光照亮的房間,從窗外傳來的啾啾鳥叫,他慶幸著沒在夢中犯罪,而閉上雙眼。

  他很久沒夢到這種夢,在夢中與人親密愛撫,甚至做更過頭的事,而對象是自己的親哥哥。小時候的KARA很常夢到自己是六兄弟當中的一個,青春期的時候則開始夢到這種有些骯髒的夢,跟神父告解了幾次,神父建議他去修道院清修,漸漸地KARA越來越少作這些讓自己困擾的夢,最後讓KARA下定決心成了神職人員,並且學習驅魔的方法,以幫助受惡魔困擾的人們擺脫夢魘。

  KARA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再作這樣的夢,也許跟昨日惡魔的耳語有關。

  既然清醒,早晨也到來了,那就沒什麼好怕的了。下體還有些難受,KARA知道這是男性晨間正常的生理現象,於是他嘆了口氣,將棉被掀開。

  於是KARA看到的是趴在自己腿間,手握著自己昂起的那裡,張開口正要含下去,頭上有兩個角,一臉無辜的男子。

  抱歉了,我的天主,人還是有不得不使用暴力的時候,為了守護自己的貞操。

  KARA冷靜地這麼想著一邊揍了趴在自己腿間的惡魔。

  「還在想為什麼會作那樣的夢,原來是因為你動了奇怪的手腳。」

  用平底鍋煎了兩份火腿荷包蛋,盛在剛烤好的吐司上,神父KARA將其中一份端給坐在桌旁,頭上有個大腫包的惡魔,問著「要紅茶還是咖啡」,惡魔吸著鼻子,說著有沒有果汁或是其他甜甜的東西,KARA於是給他熱了牛奶,並加入對這間教堂來說很珍貴的蜂蜜。

  為什麼這個惡魔還在這裡?要是對昨日的「驅魔」知情的人看到了這個惡魔還大搖大擺地坐在餐桌旁,吃著火腿蛋吐司還喝著甜牛奶,一定感到不可思議,而這其實是有原因的。

  昨日KARA試著用聖典用力對惡魔進行驅魔,但惡魔死不屈服,都變得鼻青臉腫而不肯說出自己的名字,甚至還裝睡,最後KARA不得已,給惡魔最後的警告。

  「你現在不退回魔界,之後就沒機會了。」

  不過那時候惡魔似乎早已失意識,沒有給KARA任何回應。

  「就算是這樣。」坐在餐桌前作完飯前禱的KARA,皺著眉望向已經大口大口吃起早餐的惡魔,用嚴厲的口氣說道:「趁人在睡覺的時候解開褲子做那種事,未免太不知羞恥了!就算你是惡魔,還希望你在教堂裡遵守一下該有的禮儀。」

  「但是--」放下手中吃一半的吐司,嘴角還有蛋黃的惡魔一臉委屈地說著:「還不是你不放我離開教堂,這樣我想吃精氣,也只能對你下手啊。」

  就是這麼一回事呢,KARA嘆了一口氣。由於無法將惡魔趕回去,但又不能放惡魔去外頭騷擾無辜民眾,KARA最後只好下了結界,讓惡魔只能待在教堂管理區域,頂多只能走到教堂外圍的石圍牆,沒辦法踏出去,往上飛也僅限KARA視線所及之處。這件事的副作用自然是KARA必須照顧惡魔的生活起居,除非惡魔自願回去魔界。

  附身在人類身上的惡魔都因為感到自由而不肯回去了,何況是已經有實體的惡魔,KARA已經有覺悟這會是長期抗戰。

  想到這,KARA只是冷靜地拿起剛泡好的咖啡,喝了一口。

  「有替你準備餐飲跟客房,這樣就足夠了吧。」

  「不夠不夠不夠--」惡魔突然翻下椅子,在地板上開始滾來滾去,「這樣子不夠啦!」

  「真的嗎Brother,我再給你煎一片火腿?」

  「不是那個意思,可是我還是要吃火腿。」惡魔趴在地上,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KARA,「惡魔可以吃東西,但光靠人類的食物是不夠的,可以的話還是得吸人類的精氣。」

  「這是要奪取靈魂的意思嗎?」KARA微微皺眉。

  「不需要那麼麻煩啦,只要這樣--」惡魔笑嘻嘻的用一隻手比了個圈,用另一隻手的手指穿了過去,「SEX的話就可以了,啊,口交也可以喔。」

  「這種話在神的殿堂還是少說一些。」KARA吃完了早餐,合掌說感謝招待,然後起身去替惡魔煎第二份火腿蛋。

  惡魔於是就這麼躺在地上,聽著煎火腿傳來的滋滋聲,及火腿特有的香味,他不禁舔了舔下唇。

  「可是,神父的素質這麼高,讓人忍不住嘛。」

  KARA沒回應,只是將火腿及荷包蛋放在新的圓盤上。

  「強壯的肉體及堅定不移的心,臉也是非常帥,這樣的好男人居然躲在邊疆的教堂裡,也太過浪費了。」

  腳步聲傳來,在自己頭後停留,惡魔眨了眨眼,看著在自己眼前端著盤子,面無表情盯著自己的神父。

  「我從昨天就覺得你非常面熟,經你一提,我才想起來我在哪看過你。」KARA一手端著火腿蛋,另一手托起下巴,「在夢中……」

  惡魔張著口看著KARA。

  「……鏡子裡,對,你長得跟我真像!」KARA說著口氣沉重地閉上眼:「我才覺得惡魔居然長得如此俊美,原來是跟我長得很像啊!」

  一聽到這話,惡魔掩起嘴,卻壓抑不住感到好笑而發出的噗聲。

  「噗哈哈哈哈!還以為你要講什麼呢!我還在想一個帥哥神父哪有可能一個人忍著就這樣在小教堂待著,原來是個自戀狂,唉呦呦好心痛喔,有沒有OK繃可以貼住我發疼的地方!」

  「咦,會疼嗎?」KARA立即放下手中的餐盤,「是待在教堂的關係嗎?我看看有沒有止痛藥給你用,撐著點Brother。」

  「哈哈哈哈還說要拿止痛藥你真的很歡樂耶!」惡魔不禁笑著拍打地板,等他看到神父回來時手上拿著頭痛藥就笑得更大聲。直到惡魔笑到沒力氣,才肯安份地爬起來吃早餐。

  怎麼辦才好?

  獨自在祭台上舉行平日彌撒的神父KARA疲憊地想著。

  他不排斥惡魔的考驗,不如說這是他時常做的事;在修行神學時,正巧跟隨的是擁有驅魔資格的老神父,KARA於是學習到驅魔的手法,並且繼承了老神父的聖帶,而後待在鄉下隨時協助驅魔。

  但是馴養惡魔還是第一次。

  教會的書籍不會教導神父如何照顧惡魔的生活起居,只會指導如何驅逐,但碰到無法驅逐的狀況又該怎麼辦?KARA舉起了聖爵,內心苦惱的時候,不覺瞥向祭台下的坐席。

  僅有一個人參與了這場平日彌撒,那個人穿著一襲修士服,虔誠地跪在凳上,兩手交握,看似認真地在祈禱,但在KARA望向他的時候,他睜開單眼,笑著對KARA眨了一下。

  狡猾的惡魔,連偽裝成神職人員都毫無破綻。

  雖然覺得有些不舒服,但KARA慶幸惡魔沒在重要的禮儀當中搗亂。於是他鬆了口氣,在惡魔極為配合的情況下,順利地將儀式進行完畢。

  「這樣就行了嗎?神父大人?」

  在儀式結束,KARA換下祭衣,重新換上黑色的裝束後,穿著修士服的惡魔笑嘻嘻地從旁纏上,雙手繞過KARA的脖子。KARA沒正眼看他,只是瞥了一眼。

  「還不錯,如果你願意兩腳踏在地上更好,Brother。」

  「唉呦,老是Brother、Brother的叫我,聽起來反而更疏離了不是嗎?你對教會內的男性都這樣叫對吧?」惡魔又露出了委屈可憐的表情,將下巴放在KARA的肩上,「既然要我住下來,我希望能跟神父變得更加親近啊。」

  「喔?」聽到這話,KARA輕輕勾起嘴角,「既然這樣,Brother你告訴我你的名字吧。」

  惡魔笑嘻嘻地咧開嘴。

  「OSO。」說了一個單詞,惡魔笑得瞇起眼。「你就叫我OSO吧。」

  「OSO,不打算回魔界休息嗎?」

  「才不要呢,神父對我這麼好,我要賴在這裡。」

  直呼名稱也無法命令其回去,對方報上的大概不是真名或全名,KARA點點頭,這在他的預料之中。

  而自稱OSO的惡魔,朝著KARA的耳朵呵了一口氣。

  「你呢?比較喜歡我一直叫你神父嗎?」

  微濕的氣息讓KARA抖了一下,他皺起眉頭,反射性地用手輕輕推開OSO。

  「如果你不想叫我神父,那就叫我KARA就好了。」

  「才不要,那不是你的本名對吧?」OSO輕巧地翻過身,倒望著不斷前行的KARA,「告訴我你的名字嘛,我想知道溫柔地收留我的大好人,有著怎樣好聽的名字。」

  KARA又瞥了他一眼,他看著頭髮都垂下來的OSO,笑了笑。

  「把名字親口告訴惡魔,幾乎等同於與惡魔簽定契約,你想從我這裡騙到名字,好從教堂裡逃出去?」

  「不是喔。」OSO笑得瞇起眼,「我更想要的是神父的靈魂。」

  他倆就這麼一正一反地對望了好一會。

  最後KARA嘆了氣,搖了搖頭,然後伸出了手。

  「果然還是太沒規矩。」KARA說著將手往下一比,OSO還沒來的及發出聲,就整個人摔到地上,在石頭地板上發出咚的巨響。

  KARA回過頭,看著OSO從地板上坐了起來,哀號著揉著撞腫的臉頰,然後笑著對OSO單眨了眼。

  「先從在地上走路開始學習吧,OSO。」

  「過份,利用教堂的力量對我做這種……」

  不理會惡魔故作可憐的哭喊,KARA走出教堂,準備替他的花園修枝澆水。

  像這樣打打鬧鬧的其實令KARA十分開心,因為他在這間教堂孤獨太久了--這對神父而言是個警訊,KARA心想。

  惡魔會展現人類最想看的模樣,而且是甜言蜜語及謊言的高手。

  得盡快將他送回魔界才行--KARA自言自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