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R15][カラおそ]Tell Me Your Name 07 (試閱)





  KARA睜開眼的時候還有些茫然,他很久、很久沒有像現在這樣,直到醒來前都沒作任何夢。是這幾天的折磨讓自己太疲憊,以至於睡得太沉?KARA不太確定,至少到昨天為止,自己都因為惡魔的毒氣而難以入眠,睡著也不停作著猥褻的夢。

  他撐過了那段最辛苦的時候了?平躺在床上的KARA覺得身體很清爽。雖然全身痠痛,又餓又渴,但那令自己發熱心悸、苦悶焦慮的症狀已經完全消失。

  這麼想的KARA側過頭,想知道現在的時間,頭才一轉,他就愣得反應不過來。

  在他的身側,自己的手臂上,有個趴在上頭,嘴角滴著口水,睡得安穩的「人」。除了呼吸很沉外,頭上的硬角毫不掩飾地顯現出來,背上的翅膀也沒有好好地收起,其中一個放鬆的半開弄得棉被沒好好地蓋住背,裸露了一大片,弄得只有下半身蓋上棉被。而下半身也沒好好蓋好,尾巴捲住了棉被下端,讓小腿全露出來,讓這個迷糊的惡魔,明明躲在教堂睡覺卻只有蓋住屁股的棉被,在罵他不像話前,得先擔心他會不會因此感冒了。

  KARA呆呆地看著睡在自己旁邊,不時呢喃著夢話的惡魔OSO,先是驚訝對方在自己床上裸睡,然後才驚覺自己也沒穿衣服。清爽的下半身、赤裸的惡魔、隱約還記得的混亂記憶,全部串成一串,讓KARA不禁內心吶喊OH MY GOD。

  一切線索都顯示他們兩個做過了,而且還不只一次。

  吞了一口口水,KARA靜靜地看著睡到傻笑的OSO,輕嘆了口氣,將自己的手臂抽出,挪了枕頭讓OSO枕好,然後伸手準備替他拉好棉被,才稍微掀起,KARA就倒吸了一口氣:OSO偏白的皮膚上滿滿的咬痕、吻痕,還有少數的瘀傷,手腕及脖子都有明顯的指印,這些痕跡讓KARA瞬間清醒,想起自己在黑暗中如何逞慾,在對方哭喊聲中,自己卻殘酷地笑著。

  KARA低下頭,細心地將棉被拉好,確認將OSO從腳底直到後背都蓋住,他收回手,按著自己的額頭,咬緊牙關。

  「早安。」

  身側傳來了軟軟的聲音,KARA放下手,轉頭望了過去,看到OSO趴在枕頭上,對著KARA露出淺淺的笑容。這麼可愛的模樣勾起KARA的罪惡感,原本已經十分沉重的心情現在更是讓他無言以對。

  在KARA張開口,一個字都還沒說出,OSO就湊了上來,雙手繞過KARA的後頸,輕點了KARA的嘴唇。

  「昨晚超棒的--今天也會這樣疼愛我嗎,KARA。」

  黏膩的撒嬌讓KARA感覺難受,他忍不住用雙手緊緊抱住OSO,將OSO的頭按在胸口,低頭靠著。

  「……KARA?」OSO抬眼望著KARA,而他感覺到KARA深吸了一口氣,整個人開始發抖。

  「我都做了些什麼……天啊,我主,我犯了重罪。」

  「哈啊?」聽到KARA這句懺悔的話,OSO扭了扭身,探出頭,笑著凝望KARA,「你指什麼?跟男人做愛?或是跟惡魔做愛?」

  KARA喉頭發出了咕的一聲,「我對你做了這麼過份的事--」

  OSO噗的一聲噴了一堆口水在KARA臉上。

  「你、你在說什麼啊。」OSO滿臉通紅地用手抹去嘴邊的口水,看著KARA縱然滿臉水霧卻一臉嚴肅,讓OSO不禁一陣顫慄。「你是不是忘記什麼,我可是惡魔喔!會藉由性愛吸取精氣,可以承受各種誇張玩法的高等生物,你為什麼要為了這件事跟我道歉啊?」

  「可是--」KARA垂下了眉,臉上堆滿了愧疚之情。「我真的很過份,做了許多很殘酷的事……」

  「什麼啊,你不用在意啦。」OSO笑著揮揮手,「在我射不出來的時候還用力套弄什麼的、把我的翅膀當雞翅啃到流血什麼的、或是拉著我的兩角猛幹我的喉嚨,還有這樣那樣,這些都是小事情啦。」

  雖然OSO說的輕鬆,KARA卻覺得背上插滿了飛箭,一時之間低下頭說不出話來。

  「啊、不過。」OSO突然低下頭,臉紅紅地,小聲的說著:「尾、尾巴的話,求你別太粗暴的對待,那邊可是……很敏感的。」

  聽到OSO這種微弱的懇求,KARA才驚醒似地抬起頭,望著OSO低聲說:「我會多注意。」

  OSO開心地咧嘴一笑,閉上眼,再度靠在KARA的胸口。

  「這樣不就結了?我們的身體這麼合,應該要高興才是。」

  而KARA只是沉默不語,伸出手,輕輕拍著OSO的頭。

  他的悶悶不樂提醒了OSO;抱著他的人可是個虔誠的信徒,對自己嚴格的聖職者。

  「別那麼在意嘛。」OSO再度抬起頭,雙手拍了拍KARA的臉。「你又不是為了享樂才做這種事,你是因為被惡魔施咒,算是生病的一種嘛。」

  KARA皺著眉,搖了搖頭。

  「情欲並非罪惡,你們偉大的宗教領袖,也曾有過美好的戀情啊。」OSO輕聲喃道。

  「--我知道情欲不是罪惡。」KARA笑出了聲,他低下頭,將頭輕輕地靠在OSO額上,「那是很美好、很棒的情感,是人人都想要的東西。正是因為這樣,聖職者必須捨棄這些才行,戀情、金錢、美食,各種奢侈的享受。但如今,我已經做不到無欲無求。」KARA說著視線一轉,注視著靠在前方的OSO。「我已經深深為你著迷。」

  「……咦。」OSO愣愣地回望著KARA。

  「哪怕你是男性,哪怕面對聖職者的你是惡魔,哪怕……也許你是我前世的親哥哥。」

  KARA富有磁性的聲音在OSO耳邊迴盪。

  OSO原本以為自己會得意地笑出聲,或者是為對方過份認真的話語大笑。

  但OSO只是愣愣地望著KARA,滿臉通紅地,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看著眼前不只是不知所措、甚至還快熟透的小惡魔,KARA勉強地擠出笑容。

  「--我這幾天會去申請還俗。」

  「等等等、等一下等一下!」OSO慌張起來,連自己發音變得奇怪都沒發現,「不要還俗啦!不要輕易放棄這個工作!」

  「這是不可能的,我已經不能像教會規定的那樣禁欲清修了。」

  「除了跟我發生關係以外,你又沒做壞事,你是這裡人民唯一的依靠,又是出色的驅魔師耶,反正一般人不可能知道關於我的事,你不會被告狀而丟了工作啦。」OSO說著往KARA胸口鑽,角戳得KARA有點痛。

  「呼……真是撒嬌鬼啊,明明身為惡魔,對於引誘神父墮落不是挺開心的。」KARA輕輕笑著,伸手拍著OSO的頭。

  「那是一回事啦。」OSO側靠著KARA的胸口,嘟著嘴。「我比較喜歡你還是神父。」

  「希望我保持神父的身份是為了什麼原因?」KARA低聲問道,手按在OSO的頭上。

  OSO眼睛轉了轉,一臉無辜地望著KARA。「你說呢?」

  「……如果是說跟聖職者性交比較刺激我會生氣的。」

  「那當然是原因啦,不過更重要的是--」OSO臉靠著KARA,只留著一雙眼睛眨啊眨,「KARA如果是神父的話,比較能保障自己的安全。」

  KARA閉口不語,思考OSO這句話的意思。是指跟惡魔一起生活,招來的厄運只有神職人員可以抵抗吧。將這點也考慮進去,看來自己得背負著罪惡,一邊照顧著惡魔,一邊繼續作聖職者了。

  「問題大概一時半刻想不到答案,我還是日後向神祈求,看看怎麼做才好。」KARA說著,挪動身體下了床,從衣櫃中找出襯衫穿上。「現在也晚了,我去買吃的回來吧,也答應過你要買牛排肉。」

  「真的嗎?」OSO一聽跳下了床,翅膀拍了拍,一下就從赤身露體變成了穿上休閒服的青年。「我也想一起去逛。」

  KARA原來是心暖暖地有點想帶OSO前去,但他想到自己設下的結界,於是伸出手,摸摸OSO的頭。「乖乖看家。」

  「我想自己挑自己想吃的東西嘛。」OSO有點委屈地看著KARA換好西裝,在他走出房間時從後跟了上去,纏著KARA說想吃冰淇淋想吃薯片。戴上外出帽的KARA對後頭跟來的惡魔有些困擾,但直到走出教堂,他依然勸著OSO乖乖待在家裡。

  說好會買好吃的回來,KARA如此說了。於是他拿出車鑰匙,不理會OSO寂寞的眼神,打算自己開車去附近的賣場,車門才打開,就來了一陣風,將KARA的外出帽吹走,吹到教堂外的馬路上了。

  雖然這附近很少車子,但依然是麻煩的狀況。KARA嘆了口氣,原本打算在綠燈後才疾步跑去撿帽子,但才這麼考慮,他就看到OSO張開了翅膀。

  啪的一聲,OSO一下就飛到對街,撿起了帽子。

  「撿到囉。」OSO笑著舉起帽子在空中揮舞,等他睜開眼,他才發現KARA的臉色鐵青。

  OSO歪著頭,半瞇著眼,對KARA露出邪魅的笑容。

  「這才注意到嗎?」

  與惡魔交合過,哪怕是實力堅強的驅魔士,也無法施術束縛住與他發生關係的魔物。



  不要一臉被騙的樣子嘛。OSO在KARA的耳邊低喃,坐在駕駛座旁邊的他單手勾著安全帶,歪著頭對KARA笑著。KARA面無表情地看著前方的道路,看似專注在駕駛上,其實是在生悶氣。

  吶,你想,我也沒有趁人之危,甚至比過去自律的多不是嗎?直到你說想要,我才躺著讓你做喔?OSO幾乎要跨上排檔桿,手按著KARA的肩膀。KARA則是趁紅燈的時候將OSO推回去,並且叮嚀他這麼做很危險。

  「到底在氣什麼?」OSO索性曲起腿抱在椅子上,將頭靠上膝蓋。「怪我沒有事先跟你說?還是沒辦法束縛我讓你很不安?」

  KARA皺著眉,用力轉動方向盤。「我是氣自己太過疏忽了。」

  OSO扁了扁嘴,將頭轉向窗外。「到頭來還是不相信我嘛,沒辦法,我是惡魔,沒被關在家裡就會到外頭作亂,我在你心目中就是這樣了。」

  車子突然靠邊停下來。KARA拉住煞車桿,轉頭看向OSO,「我能相信你嗎?」

  OSO愣了一下,KARA不是質疑的口氣,而是帶著懇求的意思。

  這下OSO可笑不出來;他的本意可不是為了將KARA逼至絕境,雖然他是個惡魔。

  「……我偶爾也會想出去散散步嘛,至於偷拐搶騙,我現在有你養我,就不用去掙錢了啊。所以說的上是搗亂作怪的,就是那個嘛,我還是得吸人類的精氣才能活下去,之前餓了一個月,就算纏綿了一整晚還是不太夠吶。」

  OSO說著嘻嘻地笑出聲,KARA則是凝望著OSO,伸手撫上他的臉頰。

  「那,每天由我餵飽你,你就不需要找其他人了?」

  「你會很累的喔?」OSO眨了眨眼。

  「保持鍛鍊就能維持體力。」KARA的口吻放得很輕,「我只要你說是或不是。」

  「嘻嘻。」OSO伸手繞過KARA的後頸,高興地摟住。「好啊--就這麼說定了。」

  「--好孩子。」KARA輕輕拍了拍OSO的頭,然後鬆開OSO的手,讓OSO好好坐回座位上後,重新發動引擎。

  OSO靜靜地看著專注於駕駛的KARA,呼了一口氣。

  「你根本不懂,你在人類之中完全是極品,嘗過一次就無法滿足於其他男人了。」

  「什麼?」

  「沒事。」OSO舔了舔下唇。



  中午用了豐盛的早午餐,晚上也吃了精緻的餐點,確認了教堂的事務都做完了,KARA於是去浴室淋浴;延續著幾天前的疲憊,直到今日化為難忍的疼痛,在熱水的澆淋下KARA總算覺得放鬆了身體。

  因此他僅用毛巾簡單地將身體擦拭過一遍,頭髮都還沒完全吹乾,KARA就換上白色的浴袍,以這種懶散的姿態回到了臥室。在裡頭,僅穿著一件黑色襯衫的惡魔已經趴在床上等著他,一見到KARA,就笑著拍動翅膀,飛到門口給KARA一個吻。

  「久等了。」在吻完後,KARA輕輕撫摸著OSO的頭,微笑。

  「不會啦,KARA也很累了不是嗎?」OSO又吻了一下KARA的額頭,然後湊到KARA耳邊低喃:「你在床上坐著就好,其他交給我。」

  聽到OSO這麼說,KARA嘆了一口氣,走到床邊坐了下來。

  OSO拍著翅膀飛到了KARA面前。

  「悶悶不樂的啊。」面對著KARA,OSO歪著頭說:「這事讓你這麼不開心嗎?」

  KARA皺著眉頭,「畢竟我是……」

  「是是,聖職者。你不是在享樂,而是讓惡魔不侵擾他人,就像你之前做的一樣。」OSO按著KARA的膝蓋,抬頭望著他說:「你喜歡上的不是惡魔,而是我,對吧?」

  「……我喜歡的確實是你,OSO。但不可否認的,你同時也是惡魔。」KARA凝視著OSO的雙眼,「所以我不能告訴你我的名字。」

  OSO收起笑容,面無表情地看著KARA。

  「你一直很想知道吧,而我不能親口告訴你,因為那等同於與惡魔簽定契約。」KARA閉上眼。

  「好啦好啦我知道,反正你大概暫時不想打探我的名字了。」OSO沉下身,兩膝著地,分開KARA的腿,笑道:「你就好好放輕鬆吧。」



(R18部分不予試閱><將收錄於同人誌中)



  睜開了眼,OSO靜靜地躺了一會,望著黑暗中,摟著自己入睡的男人,確認他睡得很沉,OSO於是縮了縮肩膀,輕巧地從男人的懷抱裡溜出,替他蓋好棉被,然後悄悄地離開房間;能夠飛行的他不會產生腳步聲,在此時是很方便的。

  OSO在夜晚的走廊小心地飛到了KARA的辦公室,打開門,然後開了桌上的檯燈。

  「雖然跟親自告訴我來說有點差別,不過,還是趁早知道比較好。」OSO自言自語著,小心地打開KARA的抽屜--結界失效就是這點方便,原來OSO無法碰觸的部分現在都可以動了。而他小心地翻找著抽屜,翻看裡頭的文件。不少文件上頭有著KARA的簽名,但OSO讀過了幾件,搖搖頭。

  什麼訊息都沒讀出,這代表,那不是KARA的真名,OSO想。

  翻出了KARA的錢包,看了他的身份證,上頭的名字也是簽屬的那個,也就是說KARA現有的名字是經過更改的。想了想,OSO看向櫃子那裡的保險櫃,於是湊了過去,將手按在上頭。

  跟錢有關的技術OSO都十分擅長,開鎖當然難不倒他。

  他沒花很多時間就打開了那個保險箱,打開來一看,裡頭放著一份文件。

  OSO將文件取出,坐在辦公桌上,取出來細細讀著。看著標題寫著「領養契約書」,OSO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原來KARA是養子,事情繞了一大圈,還不是給他找到答案。OSO於是往下讀著,看著被收養人的姓名。

  高等惡魔從人的真名裡頭,可以得知許多訊息。

  而OSO輕嘆了一口氣。

  他將所有找出來的東西都收回原處,擺放整齊,關上燈後離開了房間。

  「晚安。」

  OSO低聲說著,然後躺回KARA的胳臂,閉上了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