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カラおそ]Tell Me Your Name 05 (試閱)





  OSO拿著水管站在花園中,看著水從花盆當中滿出來,心想「這樣應該夠了吧?」於是將水管朝向其他花盆,從葉子上頭灑去。

   在這教堂庭院內,凡是有土的地方都因為淋太多水而成了泥濘,等OSO澆完,他看著滿是泥水的花園心想,他剛剛才把教堂內部拿掃把隨便掃過,可別踩上黑腳印。幸好他是惡魔,可以飄浮在空中,這麼想的他打開了翅膀,輕飄飄地飛回了教堂,他可有其他事要做。

  今天的早餐是OSO做的,午餐也會是。OSO慢慢地飄向教堂的廚房,一打開門就聞到焦味,讓他有些困惑的歪著頭;他做的料理很簡單,把冰箱看起來能吃的都丟進鍋子裡,加很多水煮。明明加了很多水,為什麼會燒焦呢?OSO疑惑地將瓦斯爐關掉,打開蓋子聞了聞。奇怪的味道,不過既然都是能吃的東西,應該不至於不能吃吧?這麼想的OSO去拿了大碗添湯,心想今天的他真是賢慧。

  「有加了很多肉,KARA應該會很高興吧。」縱然湯鍋都冒出綠色的煙,OSO還是心情愉快地端著湯,就這樣一路飛到KARA的寢室前。

  啊,KARA喜歡他用兩腳走路。OSO想到這件事,於是在房門前輕輕落下,兩腳著地。

  「午安,神父大人。」OSO笑嘻嘻地空出一隻手,輕輕地敲門。「午餐已經作好了,你要……」

  「別進來!」

  OSO還沒講完就被房內的KARA厲聲一喝,嚇得OSO差點要把手上的湯給翻了。OSO呆呆地站在門口,正想著該如何是好,就聽到房門內傳來了粗喘聲。

  然後是聽來有些勉強的聲音。

  「……我沒事,等等會下樓用餐的,你先吃吧。」

  OSO嘟著嘴,低頭看著手上那碗還在冒煙的湯。

  「我已經端過來了,碗好燙好燙,一直拿著會燙傷啦。」OSO又對房內說,對方回應他大約二十秒的沉默,然後是嘆息聲。

  「進來吧。」

  OSO並沒有興奮地喊著太棒了,只是單手推開門,輕輕地推了一個縫。門才打開,他那惡魔特有的敏銳鼻子就聞到了濃厚的汗臭味及精液的氣味,明明房內開了窗通風味道還是這麼重,讓OSO發出呿的一聲。

  他用腳拐開門,看向房間內。

  KARA以單腿曲起的姿勢坐在床上,上半身穿著單背心,下半身用棉被蓋住,瞇著眼看著從房門外走進的OSO。他滿臉通紅,汗水不停滴下,眉頭皺得老緊,喘著粗氣的樣子彷彿在生氣,但OSO不太在意,只是緩步走進來,邊走邊踢開滾到地上的衛生紙團,小聲地說了「浪費」,然後端著湯放在床頭櫃上。

  「我有加了很多肉喔,你很喜歡肉對吧,神父。」OSO拉了張椅子坐到床旁邊,笑嘻嘻地拿起湯匙,「要餵你嗎?」

  KARA頓了一下,低下頭輕笑一聲,勉強地對OSO笑著搖頭。OSO扁了扁嘴,將湯匙遞了過去,讓KARA自己喝。

  神父大人沒有生病,也並非受到生化攻擊--不,說不定這算生化攻擊的一種吧,OSO想。在昨日驅魔儀式結束後,KARA勉強地替委託者叫了計程車,目送她們離開後就回到教堂,還沒進門,就已經是需要OSO扶著才有辦法好好走路的狀態。

  附身在女孩身上的惡魔,對KARA施行了魔術。

  扶KARA回臥室時,OSO如此解釋了。惡魔從人體噴出的是一種特殊的生物氣息,講白話點,就是一種催情氣體,促使人體保持性興奮的狀態,除非適當地解除性欲,否則會因為酮睪素過度旺盛而浮躁痛苦。

  順便補充一下的生物小知識,酮睪素是睾丸分泌出的激素,會強化肌肉、骨質、體能,以及維持性慾保持勃起,分泌過量的話會造成異常勃起及性欲亢進。

  上述說法就是KARA目前的處境。先別論因為勃起造成的行走困難,體溫高升、心跳加速及呼吸急猝讓KARA無法好好做事,但更多的應該這些造成的心理壓力。KARA是名自律善良的神父,如今因為這種咒術強制產生性需求,這肯定為他帶來很大的罪惡感。

  因此從昨天進房後,KARA就請OSO不要進房,他深信自己休息一天就會好。但高等惡魔OSO不這麼想。他直接說了「我的主食是男人,以我專業的眼光,你這至少要連續性交一個晚上才能稍微好過點。」這話讓KARA苦笑,但還是堅持替他準備水及布就好。初時OSO乖乖地給他換了好幾壺水,但直到太陽下山,KARA就不准他進房了。

  隔著門OSO也能感覺;門內的KARA正天人交戰吧。

  明明身為惡魔的他就算被強姦一整晚也不會有事,但KARA不找他洩欲。是因為KARA不想臣服於惡魔?又或者KARA基於神職的身份,哪怕OSO是人類也不想靠性交來解決問題?OSO不這麼想,他總有種感覺,就算KARA與他都只是個普通人,KARA也不會就這樣拉著他逞欲。

  因為這個人是笨蛋。OSO撐著臉看著KARA用湯匙撈出洋蔥皮,然後用湯匙喝了幾口。

  「味道如何?」OSO問著,他沒試過味道。

  KARA咀嚼著湯料,露出一種彷彿在思考人生為何的正經表情。

  「--說不上是什麼味道,但感覺的出很營養。」

  「哈哈哈,那當然,我把冰箱可以煮的料都丟進去囉。」

  「原來是這樣。」KARA又喝了幾口,放下湯碗,抬頭對OSO微笑。「謝謝你,你很努力做的吧。餓了很久,真是幫了大忙了,早上你也有放麵包是嗎?在我睡著的時候。」

  一聽到KARA問的話,OSO咧開了嘴,「神父你真的很沒防備啊,昨晚沒好好睡對吧?早上居然睡到我進了你房間你都沒反應,而且還忘記灑聖水。你都不怕我吃掉你的童貞嗎?」

  「為什麼不?」KARA突然問了,OSO則收起笑容。

  「……啊?」

  「我很驚訝,從第一天就嚷著要與我上床的你,沒趁這次對我出手,這是為什麼?」KARA口吻平靜地看著OSO,OSO面無表情地回望著,然後聳聳肩。

  「因為不甘心啊。」

  「嗯?」

  「我可是跟你同吃同睡了一個月耶!這段時間都很盡力地對你刷好感度,你卻沒有邀請我進房,還很拼命地灑聖水。現在噴個催情氣你就把持不住,變得毫無防備,早知道這麼有用,我一開始就該對你噴了,這一招我也會啊,不如說惡魔的體液本來就有催情作用啦!」OSO盤起雙手,最初口氣有點激動,講著講著他垂下了頭,變得很沒精神。「……而且就這樣吃掉你的話,好像反而是被那個惡魔賣人情一樣,讓人覺得很不爽不想讓他得逞。」

  KARA靜靜地看著OSO,在OSO說話時也只喘著粗氣,讓OSO有些不安地抬起眼偷瞄KARA。然後KARA呼的吐了一口氣。

  「謝謝你。」KARA面露笑容,伸手撫摸著OSO的頭,「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沒想到KARA會做出這樣溫柔的舉動,OSO愣愣地看著KARA,然後露出害羞的笑容。

  「嘿嘿,想要感謝我的話,你身體好了以後就讓我跟你一起睡吧。」

  「這可不行喔,Brother。」KARA說著對OSO單眨一隻眼,然後束起一根手指,「但肯定會犒勞你的,畢竟你在儀式時很努力。等我身體回覆……就煎牛排給你吃。」

  「哇噫!牛排!太好了!」OSO聽了露出開心的表情,高舉雙手說著:「飯後甜點會是冰淇淋嗎?」

  「嗯哼,還會淋上熱巧克力。」

  「耶,我最喜歡KARA了,你一定要趕快好喔。」OSO說著親熱地湊上前想伸手摟住KARA,但KARA立即露出警戒的表情,馬上後退,讓OSO撲了個空。OSO抬頭看著身體往後縮,一臉嚴肅地瞪著他的KARA,於是摸摸頭,轉過身,對KARA空揮手。

  「那你好好休息吧。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

  不等KARA回應,OSO就跨步走出房門,關上,背靠著木門,看著眼前的牆壁。

  「--什麼牛排嘛!不要以為塞肉給人就可以讓人開心啦,明明愛吃肉的是你!」OSO忍不住抬頭抗議,對著空氣揮舞著雙手:「每次都是這樣!有事就說『今晚吃漢堡好嗎?』『今晚吃炸雞好嗎?』『今晚有牛肉丸子喔!』我是喜歡吃啦可是一直拿這個來打發我很令人火大耶!還不如把浪費掉的精液給我吃,我一個多月沒吸到精氣整個人都快乾掉了,快餓死了!我要抗議這裡有人虐待惡魔!嗚嗚嗚嗚嗚嗚!」

  抗議了好一陣,OSO吸了吸鼻子,用手抹去眼角的淚水。

  「算了,打起精神來。搞不好這傢伙真的天生神力,休息個幾天就能好起來。」說著這樣的話,OSO其實也知道,單單是自然釋放能減輕的負擔不夠,反而只是讓身體變得更疲憊而已,要解決催淫氣體的辦法,真的除了性交,就是只有身體硬撐到內分泌緩和下來為止;但正常人類撐不到那時候,許多神職人員被這樣戲弄,最後都是忍受不了選擇自盡,或是耗盡體力而亡。

  反正在那之前KARA就會變得筋疲力盡,真的到那種地步,再來跟KARA性交以求雙贏吧。OSO如此想著,打起精神地張開翅膀。

  「好了,繼續幫神父打理雜務吧,刷好感刷好感。」



  將地掃一掃,用拖把拖一拖,玻璃全用水擦過變得白白的,神像也努力地擦過一遍。OSO覺得自己相當努力,才會在意識過來時發現自己睡著了,躺在教堂的躺椅上睡著。他茫然地用手探了探,仰望著天花板,發現幾乎沒有可見光,他猜想自己已經睡到深夜。

  KARA是否有好好睡呢?OSO坐了起來,打著呵欠準備飛向廚房;睡飽醒來肚子有點餓了,得吃點東西才行。這麼想的OSO輕飄飄地來到廚房前,還沒開燈就聽到有聲音從廚房傳來。

  什麼?難道是小偷?OSO眼睛一亮,現在不打算吃神父,反而有新的食物送上門來了,神啊,感謝你!OSO舔著舌頭,想朝著小偷先生的方向飛去,但對方卻突然回過頭,單手按在OSO身上,用力地將他壓倒在地。

  「好痛痛痛……對我溫柔點啊。」OSO有點委屈地嚷著,一邊偷偷打量著對方:這男人有著強健的身材,過高的體溫,渾身是汗,喘著粗氣,感覺已經很興奮……才想到這,OSO才驚覺眼前的人是誰。

  「……KARA神父?」OSO小聲地問,而上方的男人發出嘖的一聲,然後一股冷冷的觸感從脖子上傳來,OSO這才發現,KARA手上拿著水果刀,抵著自己的脖子。

  「哈啊……是你……嗎?」這聲音的確是本堂神父KARA,看來是夜半太深,兩人都將對方當作小偷的烏龍。OSO呼了一口氣,正想笑,KARA突然更用力地用刀抵著OSO。

  咦?怎麼回事?OSO愣愣地感受著KARA這種滿是敵意的表現,而黑暗中的視線慢慢適應,他漸漸能看到KARA的表情,那是一種壓抑著某種強烈情緒的猙獰神情。

  「你對我做了什麼?」

  「咦?」

  「為什麼啊……」張口喘著,KARA每一口熱氣都吐在OSO臉上,「為什麼,你會一直出現在我夢裡?」

  OSO吞了一口口水,「我先聲明,我真的什麼都沒做。」

  「我很想相信你,但這太奇怪了。自從你出現,我一直作那個亂倫的夢,那個我與親哥哥做愛的夢,明明現實中的我沒有哥哥。你為什麼會出現在我面前,為什麼,長得跟那個夢中的哥哥一模一樣?」KARA壓低身,原本壓著OSO肩膀的手移開,改為捏住OSO的下巴,「為什麼我中了惡魔的邪術後,夢中一直出現你?快告訴我是你施了魔法啊!」

  OSO愣地睜眼,窗外的雲移開,將月光灑進來,他看到了KARA那副快哭的表情。

  啊啊,真沒辦法。OSO伸出了雙手,繞過KARA的後頸。

  「這難道不是因為,我跟你就是前世的兄弟?」

  KARA不等OSO說下去,他整個人伏下身,吻上OSO的嘴唇。OSO閉上眼,緊緊摟住懷裡的人。

  墮落吧。

  墮落吧……我的弟弟。


*下一回打砲回,網路不公開試閱>W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