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おそ一]TO:松野輕松 三 (試閱)

*本回有大量《17 19》及《1LDK可飼寵》的劇透。未閱讀且介意者,請斟酌閱讀








  我會用像上次的生活小知識的方式,條列式地寫出,我跟小松哥哥之間發生的事。

  如此一來才能避免像上次一樣寫著寫著就離題了。



  高中一年級快結束時,我開始了在學校廁所自慰的習慣。

  高中二年級第一學期快結束,大約六月的時候,小松哥哥發現了我這個習慣,並且加入。通常是我照常躲進廁所裡,而小松哥哥敲門問我能否進去的模式。我沒有拒絕他。

  同年,七月快八月,暑假的時候,我與小松哥哥趁著所有人都出門的時候,在家中發生了關係。我們做好了準備,包括保險套、潤滑劑、清腸等等,是小松哥哥親自去準備的。

  之後在家裡也做了好幾次。

  而後在學校,直到高中畢業,我們一直保持著在廁所「幽會」的關係。

  做愛的話,都是趁著假期,大家都不在的時候才會做。

  由於必須隱瞞著你們,因此到了畢業後,所有人都沒找到工作而待在家裡時,你們待在家裡的時間較多,所以我們很普通地減少了接觸機會。

  對此我及小松哥哥其實沒有什麼不滿,也自然而然地慢慢淡了關係。可以說畢業之後,別說做愛,一起躲在哪裡撫慰彼此的時間都沒有。比起來,我重新躲進衣櫃裡偷偷自慰的次數可能還比較多。

  我那時原本以為我與小松哥哥大概就會這樣淡到沒有為止,彼此將這個當作黑歷史,不再提起。

  而在那年,我們十九歲,十二月的時候,你還記得十四松不是抽到了旅遊卷嗎?

  那時我的心情很鬱悶。看著大家這麼高興,我除了覺得自己去了只會掃興,更發現,那種會認識女孩子的機會已經吸引不了我,看著那些正常地交流的人,會讓我憤怒,或說感到自卑。我主動說我不想去,真的是因為不想去。

  如果你還有印象,那時小松哥哥還確認過我的意願。他知道我真的不想去後,就沒再多問。

  隔天他留下來,我真的非常高興。

  我們難得地能再度獨處--也不能這麼說,因為唐松哥哥也留下來了。但也許是獨留他一人吧,似乎讓小松哥哥特別興奮。我們享受著偷情般的樂趣,在唐松哥哥離開的時候做了許多事。久違地做愛了,兩方重燃,黏膩得不像話。

  我在想,可能就是中間停了一段時間,再度接觸的那份熱情,讓我確認我的確是喜歡小松哥哥的,而且更確定,我對原來喜歡的對象已經釋懷不少。儘管還是在意的,但那時已經能清楚地選擇更想跟小松哥哥在一起。

  但在假期快結束的時候,小松哥哥突然變得很冷淡。我大概知道原因是什麼,恐怕是小松哥哥有些吃醋吧。他在你們回來的前一天,幾乎一整天都不跟我講話,也不看著我,我那時有點慌,不明白到底哪裡惹小松哥哥生氣,主動貼近他,想讓他知道我覺得非常寂寞。

  他終於肯跟我講話,可是,講的都是些很過份的話。我已經想不太起來他講些什麼,大概是我這種撒嬌方式及我們之間的關係很病態很噁心,類似這樣的話。如果他真的打從心裡這麼想,我大概會哭出來吧,

  可是,從他的眼神中我能看出不是那麼一回事。他明明是笑著,我卻覺得他看起來很難過,只是假裝冷酷無情,以輕浮的態度想惹我生氣。我開始好奇他是想做什麼,雖然生氣,但我靜靜地聽他說,直到他說出了結語。

  我其實記不太清楚了,他好像是說了類似這樣,去跟更適合你的人在一起,而不是跟我這樣的人。

  老實說我那時。

  氣炸了。

  真的氣到幾乎說不出話,我馬上轉身就走,滿腦子只想殺掉這傢伙,或是把他弄得全殘。我不知道他是發了什麼神經,是吃醋還是怎麼回事,到底是怎樣的邏輯會讓他做出這樣的結論。最讓我傷心的事,他說這話的前提,是認為我還喜歡那個人,認為我跟他混在一起是因為想尋求替代品。

  還記得那時你們因為我們搞出來的意外被迫提早回來嗎?其實我那時拿著電鋸是想殺了小松哥哥然後自殺,但笨蛋的屎松剛好出現,小松哥哥躲到他背後,我趕不及收手就劃破屎松的手。血噴得超多的我跟小松哥哥原本不冷靜也得停下來,弄了好久才緊急止血把唐松哥哥送到急診室。

  事後我還是很氣,你們回來以後應該有發現我跟小松哥哥一句話也不講。我怕我跟他講話就會哭出來。這時還真的慶幸唐松哥哥在事後還一副笨蛋樣,讓我至少可以解氣。

  但那之後,我們像是真的「分手」,哪怕沒有交往過,不再有兄弟以上的親密關係。他也許會在稱讚時摟著我,摸摸我的頭,但私下不會跟我有親熱互動。他打從心裡想跟我回復成兄弟關係,讓我覺得很沮喪。

  也因為這個冷落,才讓我更明白,對我而言已經無法只將小松哥哥看作只是哥哥,已經既是最喜歡的哥哥,也是最愛的男人了。

  但是我不想為難他,不想逼著他要答案。以現在他這種逃避態度來看,逼得太緊只會讓他果斷地拒絕我,我想要的結果可不是這樣。

  雖是這樣,我能明白他其實是寂寞的。他需要更多弟弟陪在身邊,否則會徬徨不安。那個時候,大家都沒找到工作,所以我知道他處於滿足與不滿足之間,雖是焦慮但又能忍受的狀態。

  於是我這麼做。我在他寂寞、沒有任何人陪伴他時,我會主動來到他身邊,哪怕什麼也不做。他不論是欺凌我或疼愛我,我不會反抗及吐槽,全都滿懷欣喜的接受。如此一來,我不用說出口,他也能明白我依然是對他抱持好感的,像隻黏著主人的寵物,看到他回來就開心的喵喵叫。

  這個做法的確對我們的關係改善有幫助。我不知道看在你眼裡是否是這樣,但他在你們面前依然不掩飾地疼愛我,揉著我的頭髮,讚美我的進步。我不能表現得太興奮,但我確實很高興,我不知何時已如此期待著他的稱讚。

  像這樣,兩方親膩地黏在一起,其實我已經夠滿足了。如果那個相互親愛的關係持續下去,說不定我會覺得不變成戀人也沒關係。

  然而那時候卻發生了一件意外。我不想講得詳細,但其實就是,小松哥哥誤以為我跟唐松哥哥有發生關係。那件事真的很丟臉,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我做了某件事,被小松哥哥發現了,但那時候小松哥哥沒發現是我,我順水推舟下去,卻被屎松發現了這個狀況。我們努力將小松哥哥支開,然後趁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想把尷尬的狀況改變,卻在中途,小松哥哥回來了。他看到了唐松哥哥裸著上身壓在我身上的模樣。

  但我卑鄙地,故意地,刻意讓小松哥哥以為是那麼一回事。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原本在做什麼。比起這樣,讓他誤會唐松哥哥與我有曖昧說不定更好。

  我一直隱瞞著這件事,恐怕讓你覺得很混亂及困擾吧。我就這麼說吧,如果讓小松哥哥知道我做了什麼,他肯定會覺得,我還喜歡那個人。其實不是那樣的,真的真的不是那樣。

  然而那個誤導,讓小松哥哥好一陣子沒對上我的視線。

  他肯定真是誤會了,認為我跟那個人是那種關係。

  我真的很害怕被他這樣認為,於是私底下去找他,跟他解釋那是一場誤會。但小松哥哥只是面無表情地點點頭,說沒關係的,他不會生氣,我只要做我想做的事就好了。

  我那時真的是被急哭了。

  一邊吸著鼻子一邊抓緊他的手,哭著說喜歡的是他好幾次。最喜歡小松哥哥了,從高中時就一直是,我好像講了類似的話吧。而那時哭得視線模糊的時候,小松哥哥看起來還是面無表情,這讓我放聲大哭。

  那時我真的想著,完了,一切都結束了。我說什麼他都不可能相信我。

  但我還是破釜沈舟似地,直接湊上吻他,哭得鼻涕都流到嘴裡還是努力地伸出舌頭,明知道這是非常不衛生的我還是這麼做了。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才能證明我愛他,但我已經不是想證明,而是因為想這麼做才這麼做。吻上去我才發現,我真的真的很想吻最喜歡的哥哥,真的真的很想繼續跟他保持親密的關係。我不敢說在傳染感冒給他時我其實是暗自竊喜的,哪怕事後因為罪惡感吐了五分鐘也一樣。

  我大概是想著既然會完蛋我要多親一些吧,一種不吃白不吃的想法。

  但那時小松哥哥抓起我的手,把我壓在牆上,反過來吻著我。已經很久沒被這樣激烈的吻著,我反應不過來也差點喘不過氣,根本不敢相信發生的事是真的。我們兩個吻了很久、很久,久到我以為吻了一個小時,是連續好幾次的深吻。直到我開始頭暈,眼前一片黑,他鬆開口,退離的時候我才發現,他不知何時也哭了。

  他那時流著鼻涕,用一種在生氣的表情瞪著我,說一松可不許後悔喔。

  我笑著點點頭,說我不會後悔的。

  然後小松哥哥緊緊地抱住我,我一直聽到他的哭聲,一直感受到他在顫抖。

  那個時候,我確認了,我跟小松哥哥終於變成了情侶關係。

  我們不急躁。

  已經不會像過去那般找機會在家裡親熱,雖然偶爾會偷偷牽手,或是在一起去澡堂時,在黑暗中吻著彼此,我們盡可能不在家人面前做出有風險的事。

  我們偶爾會把錢存起來,去找便宜旅館兩個小時的房間,在裡頭做到過癮,事後洗得暖暖的再離開。

  這種帶著罪惡感,溫馨的幸福,沒有持續太久。你知道的,幾個月後,媽媽突然倒下然後送醫住院的事衝擊了我們。

  然後就是之前我在信中提到的那些。

  我覺得我的告白把小松哥哥逼到極限,他被迫二選一,而他選擇的是我。

  他找工作的事其實沒讓我知道,找到以後第一個告知的對象是我。我其實在想,如果我那時拒絕他的話,他會怎麼做呢?但我其實沒有猶豫很久。

  我願意跟他選擇一樣的。

  那也是我該負起責任的。

  搬家前,我們約定好,他負責賺錢,我負責家務。我下定決心要做到最好,大概也沒給他添麻煩。家用錢我盡量不私用,小松哥哥似乎是疼惜我,所以每個月發薪日都會帶我去情趣商品店挑禮物。

  在新年回家之前,十四松跟椴松有來找過我,而唐松哥哥則是聯絡我們,我們一起去居酒屋吃了一頓。唐松哥哥問我們要不要回去,我們才敢回去。我跟小松哥哥都沒提,但其實我們非常害怕被家人厭惡。

  但新年回去時真的安心了。一切都像過去一樣,沒人不歡迎我們。

  在那時我才發現,我對你做了過份的事。像是把一切都怪罪在你身上。

  多虧小松哥哥,我們三人之間的誤會才解開。也謝謝你原諒我。

  也許是放心了吧,我們離開老家的時候,小松哥哥拿出了戒指送我。那是沒有裝飾的金色戒指,戴在手上並不顯眼,兩個人的款式一樣。

  小松哥哥將戒指戴在食指,我則是戴在中指,但我們都知道這對戒代表的意義。

  我是幸福的。

  小松哥哥看起來很開心,希望他也同樣感到幸福。




  大致上是這樣,至少,應該會讓人安心吧,我們是這樣開始的。其他部分可以吐槽,但我希望能讓你明白我們之間並不是扭曲的關係,一定是真心喜歡著彼此才在一起。

  最近的確有令人擔心的狀況,但應該沒問題吧。

  這次信好長,我怕會讓你困擾。今天就先到此為止吧。

  下週我會再寫信過來。

                               一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