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Luxiem腐][R18][Mysta/Vox]《Keep you here》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師生AU,故事中是Mysta/Vox。
Vox是家庭教師,Mysta是高中生的設定。
前篇是《Keep Quiet》,建議先看過過再閱讀。 

雖然長篇化但是其實沒仔細想主線,不定期更新。


【作者主推】
Vox Akuma

可接受再行閱讀,感謝。

TAG上好上滿
#Luxiem #R18 #Vox #Mysta #FoxAkuma #Akumasutra #MystariASS


 
《Keep you here》

  Mysta Rias發誓他已經盡力了。

  以他這個成績向來是底層的十一年級生,僅在第三學期讓一名業餘家庭老師作指導,考前於圖書館苦讀一星期,他能讓大部分的學科達到及格分,已經很厲害了。

  何況,他的家庭老師根本不是什麼正經的傢伙,是個在教學過程中,引誘學生親吻他,還在圖書館誘惑學生跟自己作愛的色情老師。

  Vox Akuma,Mysta親愛的家庭老師,顯然很懂得青春期的男孩子渴望什麼,他像是在Mysta面前掛了一根胡蘿蔔,逼迫他這匹跑不快的小驢子拼命向前奔。順道一提,Mysta討厭胡蘿蔔,他想要的是這個該死的,煽動他情慾的老師。

  Vox不只一次這麼提醒他,只要這次期末考成績全數及格,那麼Mysta可以在暑期長假的時候來Vox家裡過夜幾天。這個提議也獲得Mysta媽媽的同意,她正想與朋友們旅遊,擔心Mysta一個人在家,會因為想做糕餅而燒掉整間廚房。

  Mysta覺得自己夠大了,他不會燒掉廚房;但是他確實想去Vox家裡過夜。

  Vox是他的鄰居,他們中間只隔了一棟住戶。在他們逐漸熟悉起來時,Mysta曾好奇是否能去Vox家裡,但都被Vox拒絕了;特別是在Vox親吻了Mysta之後,Vox更是強調,只有在Mysta考試成績過關的時候才能去他家裡玩耍。

  所以Mysta真的是非常、非常拼命地苦讀,甚至在考試寫題時鼻血還流出來,引起了騷動。最終,他的成績跟以往比起來大幅進步,連班導師都驚嘆不已。

  唯獨數學成績簡直是慘不忍睹。

  看著那張只剩下紅與白的考卷,那看起來就像Vox Akuma。Mysta已經盡力了,他至少在考卷上寫下了數字欸?數學他真的沒辦法,他連算數都要靠扳手指,何況他的業餘家庭老師教的是英文又不是數學。

  數學科老師似乎也放棄讓Mysta的成績升上及格,甚至也不用補考了,他直接給Mysta一個作業,要他好好做完來證明他有心學習。

  結論來說,Mysta至少成功地升上十二年級,能安心地享受整個暑假。Vox聽到最終結果時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說著他會陪Mysta做完那個作業,之後再來討論過夜的事。

  於是假期一開始,Mysta也不放假了,Vox直接來到他家陪他寫作業,連Mysta的媽媽都感到十分欣慰,畢竟她也想早點安排她的假期。

  Vox謙虛地說,他也不擅長數學,但是他至少學生時期數學有及格分,不如他來與Mysta比賽,先將那份數學作業影印一份,跟Mysta同時寫,來看看最終成績誰高誰低。

  他們試著這麼做了;然後在八分鐘後,Vox揉爛了作業扔在地上,還被Mysta輕咳提醒現在是在他房間。

  最後他們放棄靠自己的力量去寫那份作業,而是在線上求助一個數理成績良好的朋友。那位朋友直接在線上寫出算式並詳細地解說怎麼寫,但別說Mysta,Vox也看不太懂,但就結果來看,Mysta還是成功地完成那份作業,感謝數理成績優秀的朋友的大力協助!

  看到作業完成的媽媽,很開心地安排了假期,並感謝Vox願意陪同他的兒子;儘管Mysta想抗議他年紀已不小了,但想到能在Vox家過夜,他選擇了沉默並保持微笑。

  於是在那天,Mysta先在家裡把自己洗得乾乾淨淨,換上全新內褲,走到Vox家門前按了門鈴;他們還沒討論這幾天要做些什麼,也許可以一起去市區逛街,或是一起做個烘焙點心。Mysta還在想像這一切時,Vox開了門——

  Mysta瞪大眼,他第一次看到Vox……頭綁著馬尾、穿著圍裙的樣子。

  「嗨,Mysta,午安,我正做下午的點心,還需要再等一下,抱歉,能先去我房間等嗎?」Vox臉上有著薄汗,身上還殘留著香料及油炸的香氣,而Mysta看呆了,他真的沒想到Vox在家裡是這樣——呃,這麼像人妻的感覺。

  Mysta吞了一口口水,不知道是因為Vox身上的氣味引發他的食慾還是什麼其他慾望。

  「Mysta?」Vox見Mysta沉默,露出苦笑。「我房間有些書你可以拿去看,我再一下就好了。還是你想先回家再等一下?」

  「不、呃,謝謝……我是說我就先在你房間等。」Mysta講完才發現自己滿臉通紅,而他看到Vox對他露出賊笑,讓Mysta有些不高興地踢了Vox的腳,讓Vox發出哀聲。

  Mysta於是進了屋;畢竟是同一棟公寓,隔間還是滿類似的,Mysta先看到了客廳,有著大電視、雙人沙發及矮桌,大電視的上方不知為何掛著公鹿的頭骨。再往裡頭能看到兩個房間,Vox指了一個方向,Mysta於是朝著Vox所指的門走過去,打開,開燈。

  Vox的房間比他想的還要亂一點,Mysta原本猜想Vox是比他有條理的人,房間應該整理得很乾淨,不過眼前看到的房間比他想像的還要隨興:房間有紅木衣櫃、黑木書架、一張床以及擺放電腦的書桌,書架上的書感覺沒照順序放,很隨意地看到哪裡有空位就擺哪裡,略大的雙人床上頭還擺放幾件家居服,衣櫃外頭用衣架掛著西裝外套,還有書桌上還擺著一些相框。

  誰會在電腦桌上擺相框?現在還有人用相框?Mysta感到疑惑,他忍不住先去看那到底都是些什麼照片,於是他按著桌子,彎身看著每一張照片。

  照片當中都是Vox與某些人的合照,Mysta不太確定,但他看的出那些照片背景來自於不同的國家,有些像亞洲城市,有些看起來是其他歐洲國家,有些他看不出來也許是澳洲或美洲?與Vox合照的人有亞裔、歐裔、非裔,男女都有,他們看起來感情很好,從身體距離來看他們應該關係親密,而照片中的Vox看起來笑得很開心。

  Mysta想起Vox提過,他總到處旅行,在每個城市停留幾年。

  他有點吃味。

  Mysta從沒想過Vox會有怎樣的過去,也不曾想過他過去是不是與其他人有過什麼親密的關係,應該說,他不想去想——

  他不想去想,自己可能也是Vox旅行記憶中的一小部分。

  Mysta抿了抿嘴,有些不爽地將其中一張、一個男人親著Vox臉頰的照片給往下蓋住,再拿起一張Vox與大胸美女合照的照片嘟起嘴親了幾下再放回去,然後轉過身,他想把房間弄得亂一點來表達他的不滿。

  Mysta於是看到Vox床上的衣物,寬大的黑色帽T、寬鬆的運動褲,看起來某人在家裡過得很邋遢,Mysta走到床邊拿起來比了比,他想,衣服的尺寸比他的體型稍大一點,如果他長大成人是否會有跟Vox差不多或是更強壯的體格?Mysta將衣服貼在自己的胸口,手拉著袖子比了一下,他們兩個的差距沒有他想的大,也許到高中畢業,自己就能長得比Vox還高。

  Mysta看著自己捏起袖子的手,停頓了一會,然後拉到自己鼻子前,嗅了一下。

  伯爵茶的香氣;那是Vox用的香水味,在Vox靠近自己說話時,Mysta能聞到這些氣息。除了香水味,還有一些,很明顯是男性身上會有的味道,混雜著一些汗味。Mysta將衣服抱在胸前,把臉湊了下去,鼻子貼在衣服上。Mysta有些興奮起來,味道、味道,那是Mysta有些熟悉又不太熟悉的氣息,一下將他的記憶拉到圖書館的夜晚,他們兩個緊緊抱在一起,靠著接吻不讓聲音流溢出來。

  Mysta將那件帽T緊緊抱在懷裡,蹭了一下。那感覺就像緊緊抱住Vox。

  「喜歡的話那件帽T可以送你。」

  Vox的聲音從門口傳來,Mysta緊張地轉過頭,看到Vox靠在門邊,對他瞇眼笑著;他還綁著馬尾,但圍裙已經換下來了。

  「那件帽T很舒服,對吧?雖然是在大賣場買的,但我很中意。」Vox笑得眼睛都閉起來,而Mysta瞪大眼望著他,他覺得自己熱到耳朵發燙,他想躲起來,但能遮蔽他的只有那件帽T。

  「我才不想要咧!這帽T這麼臭!」Mysta笑罵著將衣服丟回床上,然後他聽到Vox哈哈大笑的聲音。

  「抱歉,我大概半小時前才換下來的,而且也穿了好幾天了,只有回家時才換穿就會讓人懶得洗呢。」Vox說完,走到床旁邊,單手撈起那件帽T,「我現在丟進洗衣機吧。」

  帽T才拿起來,衣角就被Mysta很快地拉住。

  Vox歪頭笑看著滿臉通紅的Mysta,而Mysta也注意到自己的動作,無可辯駁地低下頭。

  「怎麼了?Mysta。」Vox笑咪咪地望著Mysta,而Mysta微微別開視線。

  「呃、也沒,也沒那麼臭啦。謝謝你,我真的想試穿看看,能現在試穿嗎?」Mysta說完揪緊衣服,別開了視線,他恨自己的手比腦子動得快。

  Mysta感覺到Vox鬆開了手,衣服一下垂在Mysta的手上。「你就換上吧,我剛炸好了自製雞柳及薯條,一起來吃吧?」

  Mysta能聽到Vox發出輕笑聲,然後轉身離開房間,留下不敢抬起頭的Mysta。Mysta知道Vox故意沒過問,他分明看得出是怎麼回事,這讓Mysta很不爽,但他自己都講出口了,也只能脫下乾淨的衣服穿上滿是Vox氣味的衣服。

  Mysta勃起了。他快要氣死,而他聽到Vox在房門外催促他。Mysta不得不以奇怪的姿勢走到客廳,氣噗噗地走向沙發,往Vox旁邊的位置坐下。

  Vox做的自製雞柳醃了香料,有點辣,但很好吃,配著薯條吃根本一根接著一根吃。他們隨意地看Youtube的爆笑影片,邊笑邊聊天,有時笑著抱在一起。不知不覺,點心吃得差不多,Mysta也靠在Vox肩旁,Vox則將手搭在Mysta的肩上。

  他們真的很像年紀差得多但感情不錯的朋友,是這樣嗎。Mysta稍微偷瞄著Vox,Vox面帶笑容地看著電視影片,心情很放鬆,有時搭在Mysta肩上的手會順手摸摸Mysta的頭,然後很自然地放了回去,那種備受寵愛的感覺讓Mysta感覺很舒服。

  但是Mysta來這裡,可不只是為了當朋友、當哥們的。Mysta偷瞄了Vox一眼,看著他那張在電視冷光下顯得更白晰的臉,看著他胸前因為作菜有點熱而解開的釦子,看著他因為坐下而有點皺的褲子。Mysta吞了口口水,手慢慢地伸向Vox的大腿。

  在快要碰觸到Vox時,Vox按住了Mysta的手。

  「終於忍不住了?」Vox低聲問著,而被發現的Mysta感覺自己臉熱到耳根。

  「……這樣會太快?」Mysta低下頭,小聲地問著。

  「不會,倒不如說,Mysta已經算是忍滿久的了。」Vox用空出的手再摸摸Mysta的頭,然後把Mysta拉進懷裡,吻了他的額頭。「我知道你前陣子為了來我家過夜有多麼努力。」

  被點出這一點Mysta有點羞恥到生氣,他抬頭瞪著Vox,說著:「我想吻你。」

  「過來,我親愛的學生。」Vox笑得瞇起眼,而Mysta湊上去,兩腿往外跨在在Vox的腿上,然後雙手捧住Vox的頭,吻上Vox的唇。Vox也在同時撫摸Mysta的頭髮,眼睛也閉上,開口與Mysta交纏著舌頭。

  Mysta的吻是Vox教的,從溫柔的輕吻到現在熟練的深吻,Vox很滿意,Mysta學得很好,他自己也不自覺地喘起來,甚至微微挺腰想摩蹭Mysta的身體。Mysta也感覺被煽動起來,他的手開始在Vox的衣服外游移,然後一顆一顆地解開Vox的襯衫,將手伸進裡頭撫摸著Vox的胸膛。

  「Oh……Mysta。」Vox稍微退開,望著Mysta深吸一口氣,他現在又是滿臉薄汗,臉紅的程度超過一開始在廚房忙碌的模樣。「準備來補習了嗎?」

  Vox的後退讓Mysta露出有點寂寞的表情,他舔了舔下唇,安靜地等待Vox的指示。Vox瞇著眼,望著Mysta的臉,他那認真的表情總讓Vox感到著迷,這是只有在年輕孩子身上感受到的熱情。

  Vox於是拉著Mysta的手,引導到自己的腿間,Mysta隔著褲頭也感覺的到Vox勃昂。Mysta深吸一口氣,有點急地解開Vox的褲頭,而Vox捲著Mysta的頭髮,輕聲說道:「要試試用口嗎?」

  Mysta望了Vox一眼,他那有點微微不滿的表情看起來像在說「我比較想要你來舔」,Vox嘿嘿笑出聲,撫著Mysta的手往下滑,順過Mysta的後頸,讓Mysta發出驚叫聲。

  「真的?你想讓我碰觸你嗎?Mysta。」Vox說著頭稍微傾前,湊到Mysta耳邊說著:「在不熟悉性事前就讓我觸碰你,你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

  耳邊的熱氣讓Mysta抖了一下,Mysta能聽到Vox又發出那種壞人般的笑聲,也知道Vox暗示的意思。Mysta並不是沒發現,Vox有時也會以那樣的心態在挑逗自己。

  Mysta心想,也許是自己有表現出想上Vox的念頭,Vox才會讓Mysta對自己這麼做吧。現在也像是在警告Mysta,如果要在性事上被動,Vox就會主動做出Mysta想都想不到的事。

  這種大人的餘裕讓Mysta有點小小不滿,但Mysta又能感受到Vox那種,有點像疼愛有點像包容的心情。於是Mysta往後退,在Vox面前跪下,然後才解開Vox的褲子,拉下內褲,掏出已經挺起的性器。

  上次在圖書館一切都做得太突然以至於Mysta沒餘裕仔細看,現在算是Mysta正眼看到Vox的性器。Mysta兩手捧著Vox的陰莖,一邊輕搓,一邊歪著頭觀看;這是成熟大人的尺寸,又大又挺,Mysta從Vox的身高及手腳大小能猜出Vox應該不小,不過今天看到「實物」,怎麼說呢,Mysta總有種「什麼好東西都長在這男人身上」的妒嫉感。

  但那也不算什麼,Mysta輕哼一聲。他其實也沒比Vox小多少,大概在他滿十八歲的時候就會長得比Vox還大。何況上次那樣就能讓Vox感到舒服,尺寸什麼根本不是什麼大問題。

  「Mysta。」而Vox突然出聲,他面帶壞笑。「你不用急,大概兩三年後就會長得跟我差不多大了。」

  「什麼?我才沒有想這個呢。」被戳穿的Mysta笑罵回去,然後回頭看著他兩手捧著的性器,頭左搖右晃的思考。「我要怎麼做?」

  「先試著舔舔看?」Vox口氣放柔,手繼續放在Mysta頭上,輕輕撫摸。Mysta也湊向前,張開口,伸出舌頭,用舌尖試探著碰觸莖身,沿著筋脈慢慢地往下舔。他能聽到Vox的喘息,並且像是鼓勵他似地順著Mysta的頭髮。

  「對……像這樣子慢慢舔,然後舔到前端。冠溝處會很舒服,對,就是這樣……」

  這孩子是有天份的,Vox想。從接吻的學習來看,Mysta在口技上幾乎不輸給成年人,現在雖然是由Vox來引導,但Mysta直覺舔上的位置都很舒服,這甚至讓Vox有些顫抖起來。Mysta似乎也注意到Vox的反應,眼睛望著Vox的臉,慢慢舔到前端後,輕輕含了一下,將嘴包覆住前端,然後舌頭開始舔起泌出液體的細孔。

  「喔唔……」性技巧的高材生。Vox忍不住這麼想,但也許是因為他們兩個一起上網看各種色色的東西,Mysta早就從奇怪的影片中學會各種有的沒的的事。但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難關,Vox想,他邊喘息邊感受著Mysta的動作,在快感中思考怎麼指導。

  「哈啊……」Vox吐了一口氣,輕拍Mysta的頭。「接下來是困難的部分,如果你要往下含的話——」

  Mysta一聽,試著往下吞,然後Vox發出了小小的哀號聲。

  「對、就是不能這樣,Mysta,你得、你得把牙齒收進去。」

  「嗯唔?」Mysta抬起眼,保持著含住Vox性器的姿態望著Vox。Vox則思考該怎麼教已經含到一半的Mysta收牙。

  「呃——你稍微把牙齒往後收,用上下唇包起來,試試看。」Vox於是這麼指導著,然後他看到Mysta皺著眉,有點辛苦地收牙,畢竟Vox的尺寸不小,必須將嘴張更大才能做到這樣的事,而Vox放鬆地嘆息——男孩辦到了,他低下頭,看著Mysta用他那張小小的嘴很努力地做到這種技巧,還有餘力瞪向自己,像在問下一步怎麼做。

  「慢慢……含下去,先慢一點。」Vox喘著氣,手輕輕按著Mysta的頭,而Mysta也聽下地慢慢往下含,到Vox能聽到Mysta哽聲時,Vox稍微輕拉住Mysta,阻止他含得更深。

  「不用全部含下去,不需要勉強我也很舒服。」Vox說著吐了一口氣,低聲說著:「慢慢退出來,退出來的時候你可以吸一下。以及,如果你能像剛剛那樣摸摸我,特別是含不到的部分及我的蛋,我會……更加舒服。」

  Mysta於是照做,他用右手套弄著性器下半部,左手撫弄著囊袋,而Vox仰起頭嘆息,他真的舒服得無法壓抑住聲音。「太、太棒了,Mysta。你在退到前端時可以停一下,那邊是最舒服的,我想要你多舔一舔。」

  聽到Vox的指示,Mysta在退到快出來時用口含住了前端,動起舌頭,發出濕吻般的水聲,而Vox顫抖了起來,兩眼半瞇,微張的嘴出聲:「噢、噢喔、喔、喔……」

  現在Vox這種表情Mysta可沒見過,那是沒辦法做任何反抗,沉溺在性慾裡的模樣,Vox甚至連放在Mysta頭上的手都停下動作。

  這可鼓舞了Mysta。

  Mysta馬上開始加快含吞的動作,而Vox發出驚慌的喘聲,雙手按在Mysta頭上開始彎下身發出呻吟,身體隨著Mysta吞吐的動作而顫抖。Mysta、Mysta,Vox低聲喊著他的名字,雙手將Mysta的頭髮抓亂,他能從Mysta的喘息及哼聲中感覺到Mysta很辛苦,但他那種吞下後反吸回去,反覆不停的舔吸,還有雙手同時的動作,一再地將Vox推向情慾的高峰。

  「啊啊……!嗚、嗚……!」Vox低下頭,他發現自己無法停止顫抖。他兩手按著Mysta的頭想讓他退開,只能壓抑著聲說:「我、我快射了,Mysta,你快……」

  聽到Vox這句話,Mysta反而是倔強地加快套弄的手速,還故意地含到深處。對於不聽自己指示的Mysta,Vox愣了一下,隨即腰部一震,他發出快哭的聲音顫抖著身,兩手不自覺地使力,壓住Mysta的頭,全射在Mysta的口裡。

  「唔嗚咳咳咳咳!」Mysta很快地瞪大眼,口中的熱液很明顯讓他嗆到了。這使Vox很快回過神,他沒空沉溺在高潮的餘裕,馬上按著Mysta的頭將他往後退,將自己的那裡退出來,然後Vox也顧不得自己褲子只脫到大腿中間,他勉強地爬向桌子抽起兩張面紙塞給還在咳嗽的Mysta,再順手拿起桌上的水杯,遞了過去。

  「你這小笨蛋,我已經提醒過你我要射了。」Vox氣到笑出來,他彎下身順著Mysta的背,看Mysta拿著面紙按在嘴前,難受地咳著。Vox於是靜靜地撫摸著Mysta,等到他咳完,呼吸順了點,好讓他喝下開水清一下喉嚨。

  但Mysta卻咳完以後,皺著眉,吸著面紙上的液體吞了下去。

  這讓Vox瞪大了眼。

  「你在做什麼小笨蛋!」Vox馬上搶過那沱面紙丟開,看到Mysta嘴角還夾著一片面紙,他氣死了,發出怪叫想捏走Mysta嘴邊的面紙,而Mysta只是皺著眉將面紙咬進口中。

  「吐出來!我讓你來我家不是為了看你吃怪東西。」Vox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他將Mysta拉起來,用手想竅開Mysta的嘴,而Mysta非但不張嘴,他還很故意地瞪著Vox,發出了吞下什麼的聲音。

  這讓Vox按著額頭,心想眼前這個小朋友沒救了。

  「你快過來,我用哈姆立克急救法幫你吐出來。」

  「不。」Mysta終於開口,他吐出舌頭,讓Vox看看他口裡沒有一點液體或是面紙,然後有些挑釁地瞪著Vox的眼睛。「過去那些人也這樣吞下你的精液吧?」

  Vox愣了一下。

  「……什麼?」

  「你的照片啊。」Mysta瞇著眼,笑出聲,明明他不覺得哪裡好笑。「我看的出來,那些是你的舊情人吧?所以你才這麼念舊的擺在桌子上。」

  Vox呆愣地望著Mysta好一會,看著Mysta從挑釁的笑,轉變為委屈又寂寞的表情。

  「……我也會變成照片當中的一人嗎?」

  「Mysta。」

  「這樣的話我不要跟你合照了。」Mysta說著抿了抿嘴,眼睛有點紅。「我不想變成你的戰利品之一。」

  Vox有點慌張,Mysta提出這件事時有點太突然,他不知道怎麼跟Mysta解釋。他想了想,先把Mysta撈起來,抱在懷裡,然後橫躺在沙發上。Mysta倒也很安份地窩在Vox懷裡,乖乖地讓Vox撫摸他的頭髮。

  「沒問題的。」Vox在Mysta耳邊輕聲說著,雖然他不知道自己的意思是什麼。「沒問題的,Mysta,我沒有把你……應該說,我沒把任何人當作戰利品。」

  「如果你要開始解釋那些人跟你有什麼關係我可不聽喔。」Mysta突然打斷Vox的話,他的表情看起來氣噗噗的。他怒瞪著Vox,Vox則悲傷地回望他,持續地撫摸Mysta的頭髮,而這動作讓Mysta緩下怒意,轉變為寂寞的表情。

  「Vox,你會在這裡待多久呢?」

  男孩開口問著,他的口氣是這麼小心翼翼又不存期待。Vox靜靜地望著Mysta,他不知道,他所想到的所有答案都覺得會傷害這個男孩。

  他應該要用曖昧的話語帶過去,或者是講得明白點,讓男孩對他死心?Vox腦中一出現「死心」兩個字,他突然覺得有點心痛。為什麼?他與這個男孩也不過就認識幾個月。

  ——Vox有自覺,他珍惜這個男孩,喜歡他,想得到他的一切。這很不好,但他還是教導Mysta各式各樣的事,奪走他的所有初體驗,目的只有一個——

  讓Mysta無法忘記他這個人的存在。

  這個作法很自私,非常自私,但Vox無法停止這麼做。

  他還不能告訴Mysta,為什麼自己到處旅行。他還不能告訴Mysta,為什麼他保留那些人的照片。

  又或許有天,Mysta也會出現在他桌上的相框裡,在他離開這座城市的時候。

  「我的老天。」Vox忍不住嘆息,而Mysta疑惑地望著他。

  Vox注意到Mysta沒移開視線,於是乎伸手,用指尖順了順Mysta的頭髮,看著他因舒服而瞇起了眼。

  「……你想要我一直留下來嗎?Mysta。」Vox這麼問了,而Mysta眨眨眼,冷哼了一聲。

  「我說是的話,你會留下來,還是想逃跑?」

  「呃。」Vox遲疑了一會。「我也不知道,但、但。」

  Vox伸出雙手,將Mysta的頭髮給好好順好。

  「我是你的老師。」Vox最終想到了能給Mysta的承諾。「我會、是的,陪伴你,直到你不需要我,直到你從我這裡學習到了一切。我跟你保證,在你從我這裡畢業以前,我不會搬家離開這座城,可以嗎?」

  Mysta沉默了好一會,然後他軟下身趴在Vox身上,雙手環住Vox的脖子。

  「我還能從你身上學習到什麼?」

  「很多事?」Vox笑出聲。「特別是不能跟你母親提的事。」

  「包括我不想學的事?」

  「你不想學的——」Vox湊前,吻了Mysta的額頭。「我就不勉強你,這麼說定了。」

  Mysta鼓起嘴,視線又瞥向Vox,哼了一聲。

  「我懂了,還有足夠的時間。」Mysta說著,兩手往後收,變成捧著Vox的臉的動作,「一年、兩年,我不知道你說的期限還有多久,但是……我的身高會趕上你,我的雞雞也會變得跟你差不多大,我的學識……也會追上來。」

  Vox輕輕笑出聲,男孩講出來的話真是可愛。而他沒想到這個可愛的男孩下一秒是吻上他的嘴唇,有點強勢地,在Vox還沒反應過來時捲上舌頭,兩人就這麼濕吻了好一陣子。

  在Vox被吻得暈呼呼的時候,Mysta才慢慢退開口,喘著氣說著。

  「在那個時候,無論你搬到哪去,我都會追上去的,那時的我肯定、已經被你教成一個獨立的大人了。」

  Vox睜大了眼,他看到Mysta滿臉通紅,講出極為認真的話語,臉上甚至帶有自信的笑。

  「——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可怕,Mysta。」Vox笑出來,如果不是相信眼前的孩子對他抱有純愛,剛剛那句話可聽起來不像求愛而更像一種威脅。

  而Mysta則是露出得意的表情。「那時你就不能管教我了,因為我已經是個大人了。」

  「看來不只性教育,我也得給你教教道德教育。」Vox拍拍Mysta的頭,翻了身,讓Mysta滾向椅背靠躺,然後再從沙發上起身,並且將褲子給拉好。

  「好了,我要去做晚餐。」

  「等等,剛剛的事才做了一半。」Mysta有些急地爬起來想拉住Vox,卻聽到Vox嘿嘿兩聲,快步離開客廳。

  「下課時間,接下來的授課在晚餐後。」

  他們得先停止討論剛剛那種嚴肅的話題,畢竟晚餐後還有許多事可以學習。Vox在廚房穿起圍裙,翻出食材,心情愉快地想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