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Luxiem腐][R18][Mysta/Vox]《Repentance》 04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架空現代世界,跟原設定無關。
  《The Confession.》接續的故事。建議看過前作。
  病嬌Mysta/病嬌Vox大大注意
  充滿不能學習模仿的內容,如:美化病態心理及犯罪,不適當的醫病關係,並且部分陳述可能給人將身心疾病污名化的感受。所有犯罪事實都與當事人的身心健康狀況無關。
  大概沒有其他CP箭頭關係(心虛)

  今天又是斷在被老婆追打的地方請注意。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 還請可接受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開本文章。<(_ _)>非常感謝。

 

 

 04

  揉了揉肩膀,檢察官Ike Eveland嘆了一口氣,跨步走出法庭,在走出法院大門時用手機確認時間沒有太遲後,穿越滿是人潮的人行道,前往他熟悉的餐廳。

  今天剛結束一場刑事官司,那個案子他們也追查很久,幸好罪證確鑿,哪怕對方請的律師很刁鑽,仍順利判下該有的刑罰。為了這個案子Ike已經加班了一週,現在終於有段午休時段可以休息,讓Ike總算放下心。

  這次的刑案再怎麼辛苦,都沒比兩個星期前的那個案子折磨Ike。坦白說,那場官司的結果讓Ike氣了十天,幸好這次的刑案處理得很順利,否則他大概會在午餐時間擺出最臭的表情。

  這天可是一個月來,他與好朋友們的第一次午間聚餐,他應該要感到高興點。

  Ike於是來到公園旁的這間餐廳,而他的兩位朋友已經在門口等待他。

  「抱歉,我果然遲到了?」Ike帶著歉意對他的朋友們說,而兩位朋友,社福工作者Shu Yamino及心理醫生Vox Akuma,笑著對他招招手。

  「我們才剛到呢,對吧,Shu。」Vox滿臉笑容地說,而Shu看了Vox一眼。

  「我確實才剛到,第一個到的是Vox,我就不知道他等了多久。」Shu如此說著,而Vox擺出無辜的表情,Ike則是露出苦笑。

  「我就當作你們都剛到吧,久違了,一起去吃個午飯。」

  這三位好友時常會在彼此都空閒的時候一起用餐,平常工作忙碌時,是工作地點接近的Ike及Shu會在下班後一起用晚餐。Vox是習慣在家自己烹飪的人,他們三人要是想一起吃飯,還是會特地約個時間。

  今天他們用餐的餐廳是間餐酒店,是自營業的,人手有點不夠,得自己前去櫃台遞交菜單,水杯及餐具也是自行取用。他們三人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確定好要點的餐點,就由Shu前去點餐,而Ike與Vox留下來聊天。

  「恭喜你,Ike,看來犯人得到應有的審判。」Vox先笑著向Ike祝賀,而Ike愣了一下,故作吃驚地回望著Vox。

  「你怎麼會這麼說,我什麼都沒講呢。」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了,你的心情很好,等一下我們來喝一杯慶祝一下。」Vox說完俏皮地單眨眼,惹得Ike一陣發笑。

  「我就知道又是我的表情出賣我。沒錯,那是那個殺人犯應得的。」說到這,Ike突然收起笑容,他望了Vox一眼,微微張口,看起來想說些什麼。

  「怎麼了?」Vox也面帶笑容回望著Ike,而Ike看向窗外,又看回Vox。

  「Vox,新居住得還舒適嗎?」

  「挺好的,那邊環境清幽,能讓我睡個好覺。」Vox口氣輕快地回應。

  「那就好……注意安全,好嗎?」Ike的語氣放慢,而Vox眨眨眼。

  「怎麼了嗎?」

  「之前那個案子……那個——我們拜託你照顧的,病人,聽說他在一週前搬家了。我們不知道他搬到哪裡,只是事後詢問他的房東,他的房東宣稱他已經搬出去了。」講到這,Ike微微皺起眉,表情變得嚴肅。「我不知道,不,應該是我多想,但我擔心他是……搬到……你懂我的意思嗎?我知道保護令解除了,他隨時能找你。如果你在生活周遭發現他,能通報我們一聲嗎?」

  Vox聽到Ike說的話,張開嘴,猶豫了一會,然後用著遲疑的口氣說著:「呃,事實上,Ike,有件事我必須要跟你說……」

  大約同時,Shu跟櫃台確定好點單,然後順便去拿了三人份的餐具、水杯及水壺,放在托盤上拿回來。他知道Ike下午的工作比較輕鬆,可以喝點小酒放鬆一下。在Shu這麼想時,Shu聽到餐廳傳來碰撞聲及騷動聲。Shu馬上趕過去看,然後他看到Vox半摔在桌子上,而Ike扯著他的領口,怒瞪著他。

  「……你剛剛那是開玩笑?Vox。快跟我說是開玩笑!」Ike厲聲說著,而Vox嘆了口氣,一臉無奈。

  「我說的是事實,Ike,我知道你會很難接受,但……」

  Ike冷笑兩聲,鬆開手,讓Vox整個人摔在桌子上。

  Shu趕緊過去,單手把Vox扶起來,然後將托盤放上桌子。Shu知道Ike不會胡亂發脾氣,所以他轉身正想詢問Ike究竟發生什麼事,就看到Ike已經走離他們那一桌,直接往門外走去。

  「Ike?」Shu驚愕地看著離開的Ike,而Vox在座位上坐正,整理一下衣服。

  「Shu,抱歉,我沒事,可以幫我勸Ike回來嗎?」

  「稍微等我五分鐘。」Shu一聽就對Vox點點頭,然後馬上走出店外,追上快步走離餐廳的Ike。

  「Ike。」Shu沒有問發生什麼事,只是輕聲喊住Ike,而Ike回過頭,表情冷淡地回望著Shu。

  「我沒辦法跟那種笨蛋交朋友。抱歉了,Shu,難為你約了這次飯局。」

  「Vox做了怎樣的蠢事?」Shu試探地問著,Ike則發出嘖舌聲。

  「他讓那傢伙住進他家。」

  「什麼?」

  「他讓Mysta Rias住進他家!」Ike直接在路上大吼,路上的行人都嚇一跳,而Shu面無表情地望著Ike,內心在咀嚼這句話的意思。

  「好,我明白你為什麼生氣了。」

  Ike兩手舉起,他比劃著,原本像是想講更多話的樣子,但因為Shu的一句認同,Ike反而露出懊惱的表情,垂下頭。

  「Shu,告訴我,是他不正常,還是我不正常。」

  「Ike,他很不正常。」Shu伸出手,拍著Ike的肩,嚴肅地點頭。「我會再跟他談談……不過到這種地步他應該也沒辦法改變了,只能相信他是個成年人,可以自己負責吧。」

  Ike抿了抿嘴,雙手垂下,先緊緊握起,然後又鬆開。

  「我短時間不想見到那個人的臉了,難為你了,Shu,請幫我把我的那份餐點取消。」Ike抬起頭,此時的他已經能擺出微笑。「Shu,之後麻煩你至少一星期一次,確認他的死活好嗎?我相信他會死在他家裡的。」

  不需要這麼悲觀吧?Shu啞口,而Ike則對Shu笑了笑,沒說什麼就離開餐館。

  Vox是真的感到有點抱歉。

  他知道他的朋友不太能接受——就連Shu回到餐桌,也是嚴肅地詢問過Vox,而Vox回答得很平淡,說純粹是同情Mysta的遭遇,加上Mysta被房東趕走,才接他回去住。Shu的表情聽起來不像是有被說服,因為Vox知道,不論是Shu還是Ike都懷疑是Mysta去性侵Vox,更何況Mysta還是連續殺人案的嫌疑犯。

  Vox不能反駁也不能解釋,他知道朋友懷疑的事是事實。

  他很清楚自己是有問題的。

  而Shu見Vox不再解釋,也只是平靜地說,你很清楚你自己在做什麼的,這一切都是你選擇的,身為朋友也只能說到這。

  Vox感到很遺憾,但他也不期待朋友能認可他的作為。他從Shu那邊聽到Ike可能短期內不想跟他聯絡的事,這讓Vox有些驚訝,但他也不能說什麼。於是Vox喝了酒,與Shu開始聊起跟這件事無關的話題,享用美味的牛排後,Vox才搭Uber回家。

  到家時,Vox有些酒醒了,沮喪的心情一口氣湧上,但他無能為力。他拿出鑰匙打開大門,很疲憊地說了:「我回來——」

  一個飛撲險些讓Vox跌出門外。Vox好不容易穩住身,看著埋在自己懷裡的灰髮青年,Vox露出安心的笑容,伸手摸摸可愛同居人的頭:「這麼熱情?你像隻可愛的小狗,Mysta。」

  「歡迎回家,醫生。」Mysta用著有些撒嬌的聲音,用頭摩蹭Vox的頭,而Vox嘿嘿笑出聲。

  「先讓我進門……怎麼了?今天比我平常上班日還早回來吧。」Vox說著進門,將大門關上,然後伸手將Mysta抱在懷裡。「你這麼怕寂寞嗎?」

  「我寂寞了。」Mysta低聲說了,Vox則伸手揉著Mysta的頭髮。

  「有乖乖吃午餐嗎?」

  「有,我試著作菜了。」Mysta滿臉笑容地抬起頭,而Vox這時才注意到,廚房傳來一股燒焦的氣息。

  感覺上應該沒什麼問題,Vox想。

  「好。晚餐還是由我來做,我們先休息一下,今天是我難得的休假日……」Vox一邊說著一邊鬆開擁抱Mysta的手,他就注意到了Mysta的沉默。Vox視線轉回,而他看到Mysta表情刷冷,注視著Vox的頸側。

  Vox於是伸手摸著Mysta看向的位置;有點擦傷,Vox想起來,中午Ike扯住他衣領的動作有些粗魯。

  Mysta看向Vox的眼睛。

  「誰做的?」

  「不、」Vox馬上打斷Mysta,他知道此時不好好解釋不行。「聽我說,聽我說,Mysta。」

  「是誰做的?」Mysta又問了一遍,面無表情的他讓Vox有些發冷。

  「我不過是跟朋友吵了架。」Vox無奈地攤手嘆氣。「那件事已經解決了,沒事了。」

  「哪一個朋友?」Mysta緊接著問,然後他用氣聲輕聲說著:「戴眼鏡的那個?」

  Vox深吸一口氣。「Mysta,聽我說,停止你想的事。我沒有被傷害,沒有人要傷害我。我朋友只是不小心拉扯到我的衣服,我們沒事。」

  「是戴眼鏡的那個?」Mysta沉聲問了第二遍。

  Vox大大地嘆氣。「不管是哪一個——Mysta,乖乖聽話,沒有人傷害我,所以你不用——你不准去傷害我的朋友,聽好了。」

  這句話讓Mysta愣了一下,Vox也頓了頓,他思考Mysta現在這副表情的意義。

  而Mysta咧開嘴角。「喔,你喜歡那個檢查官是嗎?醫生。」

  我的天。Vox用手按著額頭,忍不住內心感嘆。

  「我不知道真的是那樣,真的嗎?所以他弄傷你你也原諒他?你喜歡他嗎?醫生。」Mysta哈哈笑著說著,然後他瞇起雙眼。「我明白了,醫生——我會好好思考這件事……」

  「Mysta。」Vox伸手摸摸Mysta的頭,一臉無奈地說著,「你太過跳躍性思考了,我說了我跟他只是朋友。你為什麼會質疑這些?在我已經將你接回來住一星期的情況下。」

  「是。」Mysta收起笑容,他繼續盯著Vox的臉。「這星期,你都不肯答應我的求愛。」

  Vox閉嘴不語。

  這是,真的。

  在Mysta住進來以後,Vox認真地拒絕了Mysta晚上的求歡,理由是他決定讓Mysta反省來過夜那天的粗暴行為,要等到Mysta情緒穩定下來才願意再讓Mysta碰他。Mysta聽到Vox的吩咐,他倒也沒有多抗議什麼,而是真的安份了一週,只是稍微試探擁抱及親吻,而Vox也容許他這麼做。Vox本來認為,這能讓他們平緩地改善原來的關係。

  Vox沒想到會在這種時候被拿出來質疑。

  喔天啊,這個多疑的、神經質的、佔有慾強、對自己沒自信的小殺人魔。Vox感覺無奈得要命,他才差點剛跟一個好朋友絕交,現在既要保護那個好朋友不被殺死,又要安撫眼前的同居人。

  「我們不是談好了嗎?關於我們之間的事……」

  「你只是想敷衍我,就像你以前做過的一樣,你是個騙子,因為你知道我會相信你,醫生。」Mysta說完直接探出手,按上Vox的腿間:「你看,被我擁抱你也沒什麼反應……」

  才一觸碰到,Vox就抖了一下,而Mysta愣了愣。

  Vox現在是半勃的。

  Mysta將視線看回Vox,發現他滿臉通紅,臉上冒出薄汗。

  「……所以我說,我想要慢慢地改善我們的關係。」Vox別開頭,他難得露出羞恥並且有些生氣的表情。「別以為只有你一個人在忍耐,你這——」

  「你想要我的屌。」Mysta平靜地打斷Vox,而Vox抖了一下,他沒有立即吐槽,而是露出更加害羞的表情。

  而Mysta伸出雙手,按在Vox的頭髮上,輕輕順著頭髮撫摸著,用著極為溫柔的口氣說著:「你想要我的屌嗎?醫生。你懷念嗎?那個把你在你的床上,幹到尿出來的大屌?」

  Vox閉上眼,抿了抿嘴。

  「醫生,我很笨,你不說出來我怎麼會知道?我會像剛剛一樣,滿是懷疑又充滿絕望,絕望到會去殺掉每個我認為你喜歡的人。」Mysta說完,湊上前,輕吻著Vox的嘴唇,然後壓低聲說著:「如果你想要我的屌就給我跪下來,親吻他。」

  Mysta能聽到Vox喉頭發出哽聲,能感覺到他在懷裡微微顫抖。然後,Mysta看到Vox慢慢地在Mysta面前跪下來,解開Mysta的褲頭,掏出那個又熱又燙的東西。

  「我想要。」

  「想要什麼?」Mysta笑著問。

  Vox捧著那根陰莖,用迷茫的眼神注視著,然後用臉頰輕蹭,露出陶醉的表情。

  「我想要你的屌。」

  Vox說完,吻上性器的前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