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Luxiem腐][Mysta/Vox]《Only with your omega》02

【必看的前言】
本文為作者純粹的妄想,寫下的內容涉及真人,但撰寫內容純屬虛構。所有在文章中登場的當事人從未有過文章中的互動、對話、愛情與性的表現,若對本文撰寫的內容感到不快,請與作者本人反應。
那不是真的,也不是當事人做出來的事。
作者並非當事人,所寫的內容絕對會OOC。

【文章涉及的角色與關係】
●包含原創設定的ABO PARO
●以此為前提的Vtuber設定(大家都是沒有特殊能力的普通人?然後成為Vtuber)
●Alpha的Mysta & Omega的Vox
●原案為ヒゲ櫻,我獲同意來寫沒有開車的任何劇情(他負責開車的部分)
  
【作者主推】
Vox Akuma

以上, 還請可接受或作好心理準備再點開本文章。<(_ _)>非常感謝。

 

 

 

02

  Vtuber團體「Luxiem」在初出道直播時,在網路上引起一陣騷動。

  主要原因是那兩個人做出的宣言——直播結束他們五人看到推特趨勢,而不得不私下開一個簡單的「反省會」,雖說沒引發什麼事端,但以現在的事態來說他們必須討論一下。

  「我想知道你們兩個有沒有跟經紀人談過?」Ike先開口詢問,而Shu緊接著說了。

  「你們自己是商量過的,對吧?」

  Mysta在語音對話中哈哈大笑,Vox也低聲嘿嘿笑著,而Luca等到對話陷入沉默之後,才開口。

  「所以,你們兩個真的在交往嗎?」

  事情是這樣的。他們按順序一個一個直播,而Mysta在自我介紹時,是這麼宣稱。

  「我誠實地告訴你們,我的性別是Beta!對!什麼?聊天室為什麼在刷我性別詐欺?幻想Beta?可憐的Omega?Fuck you!我不管你們怎麼說,我其實是個TOP,我還要把團員中的那位……你們刷一排Bottom是什麼意思!」

  而後頭輪到Vox直播時,他是這麼宣稱的。

  「我的性別?嗯,如你們所見……Alpha,一直都是。團員中有哪個我注意的?親愛的諸位,我可以老實告訴你們,Mysta是我專屬的Omega,你們可別欺負他喔?」

  初出道就爆出網路營業CP——這對於最喜歡主流男性AO配對的觀眾簡直是愛到不行,怎麼看都是Alpha的Vox以及實際上是Omega卻自稱Beta的Mysta,這樣的配對理想到不行,直播還沒結束,CP圖就充斥推特網路。

  CP營業在虛擬主播界並不少見,但很少第一次直播就高調宣布。Ike與Shu都明白這究竟要鞏固什麼客群,所以Luca這麼正經的詢問反而讓大家陷入沉默。

  先不論等待回答的Luca,Ike與Shu似乎在驚訝Luca不懂這部分的營業,而他們聽到Vox的笑聲。

  「對,我們是認真的。」

  「但是我有一天會反壓回去的喔?」Mysta也笑著起鬨,Shu當場倒吸一口氣,Luca發出很大的驚呼,而Ike沉默了一會。

  「……別鬧了,Luca真的會相信。」Ike冷聲說著,使得對話又陷入沉默,只聽得到Luca問著「什麼?」。這讓Ike嘆了口氣。「Luca,這是CP營業,在藝能界或直播界都不少見,能夠鞏固雙方的粉絲也能排除想談戀愛的粉絲,但也會限制市場。」

  這個策略雖然能激起話題,拉攏CP創作粉絲,但也會是雙面刃,誰也不知道第一天就這麼做,而不是順其自然的發展,會發生什麼事。

  雖然Ike也有些理解;性別營業,尤其公布性別為Alpha的藝人,容易受到大量粉絲的注目,因此失控的情況並不少見,這也是為什麼Ike真實性別為Alpha,卻不願意公開的原因之一;他沒有自信管理因他的性別而追蹤的觀眾,他寧可以自己的才能與技術來培養觀眾群。

  而在Ike還在思考這些的時候,Vox安撫似地說了:「不用為我們擔心,Ike。我們都討論過了,經紀人也同意這樣的策略。何況,經紀人知道我們的真實性別,他們會提供我們協助。」

  「對啊,而且我是Beta,我才不會真的跟Alpha交往呢,這是我跟Vox的兄弟互助好嗎?」Mysta用著有些玩笑似的口氣說著,但除了Vox以外沒人在笑。

  「我是覺得不用那麼擔心。」Shu突然開口,打斷了嚴肅的寂靜氣氛。「在討論營業性別的那天,公司就有問我們關於CP營業的想法。雖然我自己是不會做,但我能理解這種作法。既然Vox與Mysta有先討論過這些,我認為這也是種嘗試,若是不行,之後再慢慢修正就可以了。」

  「最好如此囉。」Ike的聲音能聽的出他在苦笑。「我建議你們最好給你們兩人的組合想出一個TAG,不然我就沒辦法普通地看你們的創作了。」

  此時聊天頻道傳來Luca的驚呼:「哇!現在點Vox的TAG出現的圖居然——」

  「Luca你這笨蛋做了什麼?」「兄弟你別點進去啊!」

  Vox與Mysta同時大喊,這場通話就在全員狂笑中結束。



  對Mysta來說整件事最好笑的是,雖然CP營業這件事嚇到同期,但沒人注意到,這個CP營業當中的性別配置與他們的真實性別是反過來的。這也是經紀人同意他們做這種組合的原因,相反的性別吸引到的是與他們性別相同的粉絲,如此一來本來被偏激粉絲找上門的機會會降低。不過,經紀人只知道他們負責的Vtuber性別,Vox的經紀人不知道Mysta其實是Alpha,Mysta的經紀人也同樣不知道Vox是Omega。

  只有他們兩個知道彼此的真實性別。這樣的他們,就算約在外頭見面,也不會有任何人發現。

  Mysta現實的形象與網路上相差很多,他總穿著黑色高領上衣,戴著黑色口罩,塗著黑色指甲油,前往約會地點前總會拉下頭上的鴨舌帽。他習慣保持低調,不想在人群中受關注,這樣的他,難得會想跟人約出來。

  那個人就待在約會地點;穿著長大衣及牛仔褲,打扮時尚又帥氣的那個人,Vox,蹲在約定地點的大鐘下,笑著撫摸被綁在那邊等待主人的小狗。等他注意到慢慢走來的Mysta,他跟小狗作了道別,然後走向Mysta,對他張開了手。

  「Mysta,好久不見。」Vox毫不猶豫地抱住Mysta,輕輕拍著他的背。「我很高興你答應了我這次邀約,明明我倆都很忙碌。」

  畢竟那是他們約好的。Mysta閉上眼,輕輕地回抱住Vox;儘管與人的接觸總會讓Mysta感到不適,但只有跟Vox在一起時,很奇妙地讓Mysta感覺很有安全感。

  他們在決定好要成為營業CP以後,約好了至少兩週一次,在現實見面。他們會在這次見面彼此交流心得,討論身體狀況。他們兩個都決定在出道前三個月衝刺,每天都上線直播,所以他們能約見面的時間不多,頂多三四個小時,不是要趕回家工作就是工作完才能出門。

  幸好,他們在確認彼此居住的地區時,發現彼此住的地方很近;要去對方的家裡只要不到一小時的交通時間,現在約的地點對彼此來說只需要半小時車程。

  這一帶是小型的商業區,他們能約在咖啡廳聊天,或是在這附近閒逛,買些日用品。由於現在是晚上,Vox提議他們能找間餐酒店坐下,而Mysta同意了,雖然他的預算有些吃緊——Vox想起Mysta曾提過他的經濟問題,因此他主動說他會請客。

  這真是很像Alpha的行為,Mysta只是這麼想,但沒說出口。

  Vox則像是看出Mysta的心思,對他微笑,「下次就由你來請客吧,Mysta。」

  「呃,當然,兄弟。」給我台階下真是謝了?Mysta聳聳肩,與Vox前往他推薦的餐酒店。

  就算是平日的晚上,餐酒店仍會有不少男女在約會,其中當然避免不了Alpha與Omega的氣味。花香、金屬味、獸味,各種味道混雜,讓Mysta將口罩拉上一點。

  比起以找對象為目標的酒吧,或是充斥年輕人的速食餐廳,餐酒店的情況已經好很多。雖說Mysta仍感到不習慣,他平常在外都是隨便買個快餐,在通風的地點獨自吃完再回家。

  才這麼想,Mysta就聽到Vox請侍者帶他們坐私密度高的位置,如果是通風的室外更好。侍者馬上帶他們前往庭院座席,而Mysta有些訝異Vox的指示。

  在侍者離開,他倆坐下以後,Vox對Mysta笑了笑。

  「氣味聞多了會有點暈,是吧。」

  「——對。」Mysta遲疑地回應。「你也是嗎?」

  「就算是非典型,嗅覺的敏銳性還是挺正常的。」Vox說著,對Mysta露出苦笑。「然而對我們來說,由於身體無法發揮正常作用,聞久了只會感到不舒服而已。」

  「說的沒錯。」Mysta拿起菜單,隔著菜單偷望著Vox,而Vox輕輕哼歌,同樣看著菜單。

  「但是你的氣味聞起來很性感。」保持著看菜單的動作,Vox笑得瞇起眼。「煙燻味……有點甜又像是有點鹹,我個人很喜歡。」

  Mysta知道自己的味道幾乎聞不到,聽到Vox如此評論,讓他有點害羞。

  「我也滿喜歡你的味道。聞起來有點像茶?又有點像酒,好難形容。」

  Mysta老實地回答,這讓Vox詫異地瞪大眼,隨即露出柔軟的笑。

  「我們這對話就像是那些Alpha與Omega調情的話語,是吧?」

  「呃,又或者只是在性騷擾彼此。」Mysta輕笑一聲,Vox也很捧場地笑出聲。

  他們很自然地閒聊,聊天氣,聊生活,聊直播的反饋。他們很放鬆地笑著,彷彿面對的是相處多年的好友,這對他們兩個來說都很不可思議。

  因為彼此的缺陷性,他倆的煩惱很接近;自己的氣味幾乎不被其他人注意到,而他人的氣味對他們來說太過敏感,卻又引發不了生理反應。本來人類進化成這種能強烈吸引異性的生殖體質,是在遠古時代團結彼此、凝聚成群體的進化結果,而他們的缺陷會讓自己不自覺地離群,簡直違反人類的生物性。

  只不過兩人選擇的適應方式不同;Mysta選擇徹底離群,Vox則是想辦法以優秀的社交能力及個人魅力加入群體,人人都認為他氣味淡是因為做了很好的藥物控制。

  現在遇到彼此的兩人,終於可以好好地展現出自己真實的一面。吃著晚餐的他們笑得很開心,特別是Mysta,他很少有這種不勉強自己就能與人交流的時間。

  太過放鬆的兩人聊起彼此的性經驗。

  「A男性一次,B女孩三次。」Mysta在講起這件事時,表情有點得意。「別看我這樣,我的Omega演技真的騙得過Alpha男,當他在愛情旅館裡發現我是騙砲時還不可置信,不過,他最後仍以為我是個Beta就是了。至於女孩子,都是在學時期的一夜情,隔天我們就不再多聯絡了。」

  「我是兩次,一次Beta女性,一次Beta男性。兩個都是交往過一陣子才做愛,但發展成那樣的關係後,我最終還是決定要分手。」Vox喝著餐後啤酒,表情有點感嘆。「因為總覺得那不是我要追求的事。」

  看到Vox那回憶起過去的惆悵表情,Mysta別過了頭,看向庭院無人的方向。「我有點懂你的想法;那幾次性愛簡直是空虛。」

  這不是很快樂的話題,不過Mysta仍然有點高興;非典型Omega的Vox仍與他一樣,曾經嘗試想把自己看作是Beta來與人交往,好拾回相對正常的人生。

  而他們兩個都失敗了。

  這種共鳴感很奇妙。對Mysta來說,這不是認識新朋友的感覺,也不是想追求想上床的心理,更不是想共組家庭的衝動感。

  知己。

  對,Mysta會這麼形容,他會說他遇到了今生的知己。

  而Vox稍微傾頭,望了Mysta一眼,露出微笑。

  「我想到一個詞。」

  「什麼?」

  「知己……這對你有點失禮,一般來說只會對女性或是Omega這麼講,但與你相處時會讓我感覺很安全,想跟你來場睡衣派對。」

  Mysta又頓了一下,然後他忍不住哈哈大笑。在Vox疑惑地露出傻笑時,Mysta才跟他說他也想到這個詞。

  他們用完餐、準備在大鐘下分別時,很自然地又彼此擁抱。對於一個Alpha及Omega來說,這是有些忌諱、需要避免的行為,但他們能夠很放心地做出這麼親密的舉動而不擔心惹上麻煩。

  「下下週再排個時間?」

  「也許下週?」

  他們彼此相視而笑,約好六天後、結束直播時,一起出門逛一下街。

  Mysta不介意當個Omega的假閨密,況且他假裝Omega的時間,說不定比Vox坦白自我的時間還長。這就是他為什麼選擇「假Beta真Omega」來當自己的營業性別,因為他曾經恨透了自己的原生性別。

  但是遇上Vox以後,他稍微喜歡自己了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